黑龙江 >> 大庆 让区(让胡路区,龙北,乘风区,东湖小区,龙南区,龙岗区,景园,昆仑实业,精细化工) >> 武鸿君(武红军,武洪军)

男, 43
个人情况: 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长青小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2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剥夺睡眠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富裕县劳教所(合并到齐齐哈尔劳教所, 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1-22:黑龙江省大庆市警察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武鸿君 家人受伤害 2020年9月25日,大庆法轮功学员武鸿君接到让胡路区喇嘛甸分局警察的电话(号码是13009905137)骚扰,让其去分局一趟,武鸿君拒绝,其简单的和警察讲了真相。 9月30日下午,喇嘛甸分局警察到武鸿君父母家中,询问武鸿君下落,父母年迈,受到很大惊吓。 第二天,中秋节,父母因担忧儿子安危,没让武鸿君回家过节。 武鸿君之前被迫害过,父

2020-11-22: 黑龙江省大庆市警察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武鸿君 家人受伤害
2020年9月25日,大庆法轮功学员武鸿君接到让胡路区喇嘛甸分局警察的电话(号码是13009905137)骚扰,让其去分局一趟,武鸿君拒绝,其简单的和警察讲了真相。

9月30日下午,喇嘛甸分局警察到武鸿君父母家中,询问武鸿君下落,父母年迈,受到很大惊吓。

第二天,中秋节,父母因担忧儿子安危,没让武鸿君回家过节。

武鸿君之前被迫害过,父母一直生活在被迫害的恐惧中。10月10日,忧心忡忡的父亲突发脑中风,在重症监护室住了七天,才脱离危险,其母因为承受不住突如其来的压力,一个星期后,抑郁症发作了,严重时,甚至胡言乱语。

即使这样,这些不明真相的警察们仍然没有丝毫的收敛,其父母所在地的长青社区也对其父母进行电话骚扰,甚至骚扰到武鸿君在外地打工的孩子。

在一无所获之下,2020年11月19日,武鸿君户口所在地的龙岗分局警察(号码是13163557788)又对其进行电话骚扰,未果后,又对其还在医院中的父亲电话骚扰。武鸿君的兄长接了电话,来电说让武鸿君到龙岗分局签一份“不修炼了的保证书”云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5424.html#20112202628-47

2017-04-26:大庆市武洪军被洗脑班迫害两个月 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机关干部武洪军,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齐铁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骗到齐铁公安分处在加格达奇铁路党校招待所洗脑班,一言一行都在严密的监控之下,武洪君被迫害两个月。二零零五年,大庆市车辆段恶人和齐铁分处恶警互相勾结狼狈为奸,又把武洪军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6/大兴安岭

2017-04-26: 大庆市武洪军被洗脑班迫害两个月
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机关干部武洪军,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齐铁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骗到齐铁公安分处在加格达奇铁路党校招待所洗脑班,一言一行都在严密的监控之下,武洪君被迫害两个月。二零零五年,大庆市车辆段恶人和齐铁分处恶警互相勾结狼狈为奸,又把武洪军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6/大兴安岭的见证(3)-345882.html

2011-02-24:大庆市武洪君被劫持至牡丹江监狱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法轮功学员武洪君,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被绑架,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被让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武洪军上诉没有结果,现今被劫持至牡丹江监狱四监区。 武洪君(武洪军)毕业于大连铁道学院,被分配到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机关科室任技术员,曾担任过车辆段机关干部和主任,保卫股股长。他处处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011-02-24: 大庆市武洪君被劫持至牡丹江监狱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法轮功学员武洪君,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被绑架,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被让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武洪军上诉没有结果,现今被劫持至牡丹江监狱四监区。
武洪君(武洪军)毕业于大连铁道学院,被分配到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机关科室任技术员,曾担任过车辆段机关干部和主任,保卫股股长。他处处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真正的好人,他文质彬彬,温雅恭谨,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待人善良朴实,是单位、邻里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武洪君坚持修炼,拒绝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从技术员的职称下降到车辆段下属列检车间,成了基层检车工人,并多次遭受中共邪党非法关押迫害。

一、公检法黑箱作业

武洪君,四十三岁,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长青小区。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骑摩托车到让胡路区四新镇时,被让让胡路区姓孙的和另一个不知姓名的恶警有企图的拦截行骗,以检查摩托车牌照为名非法打劫,强行翻包,看到法轮功真相资料就穷凶极恶,抢走一百多元带字的真相币和救人的真相光盘、小册子等个人物品。

武洪君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到让胡路区独立屯第三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中共让胡路区邪党法院对武洪君非法开庭,过程中一切都是黑箱作业,不敢公开。当天,武洪军众亲好友一早上就等候在法院外面,院方口头告诉上午九点开庭,武的家人要等候进庭,守门警察推说开庭时间没到,不让进去,家人问几次都说没开庭,也不让进。就这样武洪军七十岁的老母亲和其他家人,一直等到中午十一点多钟也没人告诉开庭,家人再问,警察又谎称上午不开了,下午开。家人信以为真,紧忙吃点儿午饭,下午一点钟又顶着烈日来到法院门外等候。到午后三点多钟还没听到开庭的消息,武的家人无奈进去上楼询问,警察竟说:“开完庭了,中午加班开的,开了十多分钟,没定结果。”

武洪君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至牡丹江监狱。参与迫害的办案警察姓孙,法官姓邢。

二、绑架洗脑迫害 劳教所恶警电击

武洪君拒绝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受邪党警察的关押迫害。二零零零年,武洪君进京上访,在天安门遭到绑架后,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分处的人,从北京带回,关押在齐铁公安分处第三监狱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武洪君正在单位上班,以谈话为名,被齐铁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的人(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机构),骗到齐铁公安分处在加格达奇市铁路党校招待所办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原因是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怕他进京上访。在洗脑班这个黑窝,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单位派来的两个人看管着,没有言论,通信自由。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在严密的监控之下,并且不许家人探视,不许与外人接触,失去了人身自由,武洪君被迫害两个月。

二零零一年,武洪君因被恶人构陷在单位工具箱中有法轮功真相资料,还有齐铁公安分处恶人,在明慧网上看到曝光揭露加格达奇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真相后。不但不悔改恶行,还邪恶地把正在单位上班的武洪君又强行绑架,非法劳教三年,送到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劳教所关押迫害。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武洪君要求炼功遭到恶狱警毒打。为了反迫害,抵制“包夹”、抵制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残酷的吊铐迫害,武洪君绝食抗议,还被勒索四十六元钱。

二零零三年三月,武洪君从富裕劳教所这个黑窝,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这个黑窝,遭受惨无人道的邪恶迫害。四月份的一天晚上,恶警曾令军、范晓冬用四根电棍电击武洪君。在一中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遭到恶警曾令军、范晓东、高宗海、刁雪松的残酷毒打,脸都被打变形,多日不能正常吃饭。有时一天被多次打的浑身青紫,摸哪哪痛,不让睡觉,强迫看诬蔑大法、诬蔑大法师父的录像。在监室让面朝墙站着,用烟烫脸、手等部位,还唆使恶犯人殴打,还把他与肺结核病人关在一起多日。

二零零五年,车辆段恶人和齐铁分处恶警互相勾结狼狈为奸,为了让武洪君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又把他强行劳教一年,又送到绥化劳教所黑窝,进行迫害。

如今被劫持至牡丹江监狱四监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4/大庆市武洪君被劫持至牡丹江监狱-236755.html

2010-10-29: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铁路法轮功学员武洪军,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被绑架,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被让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武洪军上诉没有结果,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让区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武洪军骑摩托车到让胡路区四新镇时,被让区姓孙的和另一个不知姓名的恶警有企图的拦截行骗,以检查摩托车牌照为名非法打劫,强行翻包,看到法轮功真相就穷凶极恶,抢走一百多元带字的真相币和救人的真相

2010-10-29: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铁路法轮功学员武洪军,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被绑架,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被让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武洪军上诉没有结果,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让区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武洪军骑摩托车到让胡路区四新镇时,被让区姓孙的和另一个不知姓名的恶警有企图的拦截行骗,以检查摩托车牌照为名非法打劫,强行翻包,看到法轮功真相就穷凶极恶,抢走一百多元带字的真相币和救人的真相光盘、小册子等个人物品,并绑架武洪军,关押到让胡路区独立屯第三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六月八日,中共让胡路区邪党法院对武洪军非法开庭,过程中一切都是黑箱作业,不敢公开。而且开庭的日期,是姓邢的法官打电话告知武洪军家人,连传票都没有。开庭的当天,武洪军的母亲、哥哥和众亲朋好友,一早上就等候在法院外面,院方口头告诉上午九点开庭,武的家人要进庭等候,守门警察推说开庭时间没到,不让进去,家人问几次都说没开庭,也不让进。就这样武洪军七十岁的老母亲和其他家人,在酷日下,一直等到中午十一点多钟也没人告诉开庭,家人再问,警察又谎称上午不开了,下午开。家人信以为真,紧忙吃点儿午饭,下午一点钟又顶着烈日来到法院门外等候。炎热的高温天气,使一直站在外面惦记儿子的、想见到儿子的、身体不好的武母,疲劳的有些支持不住,儿子被关冤狱,母亲心急,家人在无望的等待中都很着急。到午后三点多钟还没听到开庭的消息,武的家人无奈进去上楼询问,警察竟说:“开完庭了,中午加班开的,开了十多分钟,没定结果。”武的家人在外面等一天了。警察竟这样对待他们。后来武洪军非法判刑三年,武洪军上诉,很长时间了还没结果。参与迫害武洪军的办案警察姓孙,法官姓邢。

武洪军,今年四十二岁,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长青小区。他原毕业于辽宁省大连铁道学院,被分配到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机关科室任技术员,曾担任过车辆段机关干部和主任,保卫股股长。现系大庆市让胡路铁路车辆段列检职工。

武洪军处处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真正的好人,他文质彬彬,温雅恭谨,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待人善良朴实,是单位、邻里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武洪军坚持修炼,拒绝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从技术员的职称下降到车辆段下属列检车间,成了基层检车工人,还多次遭受邪党警察的关押迫害。

二零零零年,武洪军进京上访,在天安门遭到绑架后,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分处的人,从北京带回,关押在齐铁公安分处第三监狱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武洪军正在单位上班,以谈话为名,被齐铁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的人(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机构),骗到齐铁公安分处在加格达奇市铁路党校招待所办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原因是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怕他进京上访。在洗脑班这个黑窝,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单位派来的两个人看管着,没有言论,通信自由。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在严密的监控之下,并且不许家人探视,不许与外人接触,失去了人身自由,武洪军被迫害两个月。

二零零一年,武洪军因被恶人构陷在单位工具箱中有法轮功真相资料,还有齐铁公安分处恶人,在明慧网上看到曝光揭露加格达奇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真相后。不但不悔改恶行,还邪恶地把正在单位上班的武洪军又强行绑架,非法劳教三年,送到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劳教所关押迫害。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武洪军要求炼功遭到恶狱警毒打。为了反迫害,抵制“包夹” 、抵制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残酷的吊铐迫害,武洪军绝食抗议,还被勒索四十六元钱。

二零零三年三月,武洪军从富裕劳教所这个黑窝,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这个黑窝,遭受惨无人道的邪恶迫害。四月份的一天晚上,恶警曾令军、范晓冬用四根电棍电击武洪军。在一中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遭到恶警曾令军、范晓东、高宗海、刁雪松的残酷毒打,脸都被打变形,多日不能正常吃饭。有时一天被多次打的浑身青紫,摸哪哪痛,不让睡觉,强迫看诬蔑大法、诬蔑大法师父的录像。在监室让面朝墙站着,用烟烫脸、手等部位,还唆使恶犯人殴打,还把他与肺结核病人关在一起多日。

二零零五年,车辆段恶人和齐铁分处恶警互相勾结狼狈为奸,为了让武洪军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又把他强行劳教一年,又送到绥化劳教所黑窝,进行迫害。

由于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武洪军的妻子受邪党谎言的蒙蔽和毒害,逼迫他离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9/231619.html

2010-07-30:大庆法轮功学员武洪军被迫害的最新情况 黑龙江大庆法轮功学员武洪军现还关押在让区独立屯看守所,武洪军是今年3月28日下午去让区四新讲真相,被让区恶警察绑架,以查摩托车为由,强行翻包,翻出光盘,带字的人民币,还有周报,小册子,后被两个恶警察(一名姓孙)强行带走。 今年6月8日让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武洪军进行非法开庭,开庭哪天才通知家人说是上午9点开,上午武洪军的母亲、哥哥和亲眷朋友去了,但不让武洪军

2010-07-30: 大庆法轮功学员武洪军被迫害的最新情况
黑龙江大庆法轮功学员武洪军现还关押在让区独立屯看守所,武洪军是今年3月28日下午去让区四新讲真相,被让区恶警察绑架,以查摩托车为由,强行翻包,翻出光盘,带字的人民币,还有周报,小册子,后被两个恶警察(一名姓孙)强行带走。

今年6月8日让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武洪军进行非法开庭,开庭哪天才通知家人说是上午9点开,上午武洪军的母亲、哥哥和亲眷朋友去了,但不让武洪军的母亲、哥哥进法庭,等到11点多,法院对他家人说下班了,上午不开了,下午开。下午家人1点又去了,等到3点多没动静,家人又去问,法庭告诉说已经开完了,上午加班开的,开了十分钟。

武洪军的母亲说,让区法院说给判了三年,武洪军不服已经起诉,说传票刚送上去,送到那也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30/227701.html

2010-04-27:大庆让区铁路法轮功学员伍红军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7/222117.html

2010-04-27: 大庆让区铁路法轮功学员伍红军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7/222117.html

2010-04-13:大庆地区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武红军被绑架 4月8日,大庆地区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武红军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独立屯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3/221465.html

2010-04-13: 大庆地区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武红军被绑架
4月8日,大庆地区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武红军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独立屯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3/221465.html

2005-09-10:绥化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及其犯罪事实 陈新龙,男,生于1964年,二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新龙部份犯罪事实:此人善于编造歪理邪说,是绥化劳教所出名的“陈扒瞎”,经常诬蔑大法、诬蔑师父,污辱大法弟子,煽动造谣等,对大法弟子经常采用精神折磨,昼夜不让休息,利用暂时邪悟的人围攻、恐吓,唆使普犯殴打、体罚、挑起事端等手段。2003年3月伙同高宗海、刁雪松等人对大法弟子李树文关押小号期间,经常殴打

2005-09-10: 绥化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及其犯罪事实
陈新龙,男,生于1964年,二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新龙部份犯罪事实:此人善于编造歪理邪说,是绥化劳教所出名的“陈扒瞎”,经常诬蔑大法、诬蔑师父,污辱大法弟子,煽动造谣等,对大法弟子经常采用精神折磨,昼夜不让休息,利用暂时邪悟的人围攻、恐吓,唆使普犯殴打、体罚、挑起事端等手段。2003年3月伙同高宗海、刁雪松等人对大法弟子李树文关押小号期间,经常殴打、电击。2003年8月伙同刁雪松、杨波、高宗海等人对大法弟子苗兴隆等人进行严重迫害。2003年4月伙同刁雪松、高宗海对大法弟子潘兴坤严重迫害,打得潘兴坤大小便失禁。4月末伙同刁雪松、高宗海对大法弟子武红军进行严重迫害。2002年12月陈新龙伙同曾令军、高宗海、范晓东等人对牡丹江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的四名大法弟子进行了严重迫害。其中一名大法弟子被迫害得精神恍惚,主要采用了电脚趾缝,殴打、恐吓、不让睡觉,紧密监视、隔离等卑鄙手段。2004年11月伙同廉兴等人殴打60多岁大法弟子姜成久。2005年3月伙同曾令军、廉兴、刘伟严重迫害大法弟子张斌、战音阁,采用不让睡觉、电击、浇凉水、强迫看诬蔑大法、诬蔑师父的录相,殴打、体罚、恐吓等手段。

曾令军,男,生于1972年,二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曾令军部份犯罪事实:曾令军异常凶狠,经常殴打、体罚大法弟子,常炫耀自己迫害大法弟子的方法、手段,他用电击、殴打、体罚等手段,于2002年10月对高升进行严重迫害,在2002年11月所谓“攻坚战”中迫害了张立军、周兆祥、李丽华、黄耀吉等多名大法弟子。2002年12月对牡丹江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的四名大法弟子进行迫害,2003年3月对富裕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的多名大法弟子进行了残酷迫害,尤其对武红军、苗兴隆、付川、孔××等人。武红军在一中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被曾令军残酷殴打,有时一天多次浑身青紫,摸哪哪痛,不让睡觉,被强迫看诬蔑大法、诬蔑师父的录相,在寝室面壁站着。2003年4月武红军被曾令军、范晓东、高宗海暴打,脸被打变形,多日不能正常吃饭。2005年3月曾令军、刘伟、陈新龙、廉兴等恶警用浇凉水、电击、殴打、恐吓迫害对大法弟子张斌、战音阁。2003年5月因大法弟子王德海不唱歌,曾令军对其进行一顿拳打脚踢。

范晓东,男,生于1969年,二大队副大队长。范晓东部份犯罪事实:主管二大队生产,经常奴役大法弟子超负荷劳动,迫害起大法弟子的手段也是异常凶狠,阴损。2002年春唆使普犯殴打大法弟子郑树忠、冯日东、张成兵,把郑树忠打成重伤。2002年4月初在省女子劳教所学习邪恶经验期间,殴打韩明奎,强制其转化,回来后,强制转化唐学勇,采用了电击、殴打、恐吓等手段。2002年10月伙同刘伟、金庆富等人殴打大法弟子杨伟兵、陶永春等人。2002年11月所谓“攻坚战”中,残酷迫害了许多大法弟子。如:林玉森、李树文、潘兴坤、黄耀吉、刘志鹏、汪志谦、周兆祥等。采用了多人电击一人、殴打、体罚、不让睡觉、恐吓等手段。把大法弟子张立军关押小号并电击、殴打、唆使普犯殴打,把大法弟子殷中良、李玉华用铐子抻在两床之间并电击殴打多日。2002年12月对牡丹江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的四名大法弟子进行了残酷迫害,一名大法弟子被迫害得精神恍惚。2003年3月对富裕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的多名大法弟子进行了严重迫害。大法弟子苗兴隆被打得脸变了形,牙齿松动,多日不能正常吃饭,用烟烫大法弟子武红军的脸、手等部位,还唆使普犯殴打,还把武红军与肺结核病人关在一起多日。2003年4月伙同曾令军对大法弟子王长海进行了严重迫害,用皮鞋踩脚趾,用鞋尖踢喉咙,用头撞墙,用拳打脸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0/110137.html

2003-12-27:曾令军:自2000年以来,此恶警在打人时完全是处于一种变态心理,先大量喝酒后行凶。惯用暴力板拳、窝心脚而在劳教所出名,被其毒打的法轮功学员李喜亮口吐黑血。被毒打过的法轮功学员武洪军、李树文、任忠良等近50人。几年来被毒打过的普教人员也达百人之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7/63446.html

2003-12-27: 曾令军:自2000年以来,此恶警在打人时完全是处于一种变态心理,先大量喝酒后行凶。惯用暴力板拳、窝心脚而在劳教所出名,被其毒打的法轮功学员李喜亮口吐黑血。被毒打过的法轮功学员武洪军、李树文、任忠良等近50人。几年来被毒打过的普教人员也达百人之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7/63446.html

2003-04-21: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富裕劳教所上演了一场毫无人性、凶残至极的丑剧。当时,所里恶警为阻止法轮功学员要求炼功的要求,抽调其他大队的“刑教”人员数十人,找来富裕县公安局的刑警大队的警察数十人加上本所的恶警,合计六十余人,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当场打倒在地的有二十余人,慈海、罗永金、李齐、刘晶明、武鸿君、兰红军、高德永、张兆华、夏云吉、谢振秋……有的被当场打昏在地,有的打的鼻青脸肿,眼眶上的青肿有的像

2003-04-21: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富裕劳教所上演了一场毫无人性、凶残至极的丑剧。当时,所里恶警为阻止法轮功学员要求炼功的要求,抽调其他大队的“刑教”人员数十人,找来富裕县公安局的刑警大队的警察数十人加上本所的恶警,合计六十余人,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当场打倒在地的有二十余人,慈海、罗永金、李齐、刘晶明、武鸿君、兰红军、高德永、张兆华、夏云吉、谢振秋……有的被当场打昏在地,有的打的鼻青脸肿,眼眶上的青肿有的像鸡蛋一样大。

2001-01-21:齐铁分局政法委,私设公堂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在黑龙江省偏僻的高寒地区—加格达奇市,隐藏着一个一直不为世人所知的狱外监狱—加格达奇市铁路党校招待所。这里原来确实是一座旧监狱,现在是齐铁分局,加格达奇市铁路党校招待所。自从中国开始残酷地镇压“法轮功”以来,这里又重新被齐铁分局政法委用来作为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恢复了它原来人间地狱的狰狞面目。 从去年春天以来,整个齐铁分局系统,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1-01-21: 齐铁分局政法委,私设公堂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在黑龙江省偏僻的高寒地区—加格达奇市,隐藏着一个一直不为世人所知的狱外监狱—加格达奇市铁路党校招待所。这里原来确实是一座旧监狱,现在是齐铁分局,加格达奇市铁路党校招待所。自从中国开始残酷地镇压“法轮功”以来,这里又重新被齐铁分局政法委用来作为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恢复了它原来人间地狱的狰狞面目。

从去年春天以来,整个齐铁分局系统,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陆续被送到这里强行办“学习班”,所谓的转化脑筋。去年12月28日,大庆市让胡路区铁路车辆段的夏云吉,赵旭成,武鸿君,陈彦博和拉哈铁路装卸公司的王平发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一同被齐铁政法委6.15办公室的人骗到了这里,被非法关押,即所谓的“办学习班”。他们当时有的正在家里休班,有的正在单位干活,就被单位找去以谈话为名,就一去不复返了。家里亲人,朋友四处打听一直踪影全无。直到现在,才收到他们千方百计传出来的一纸消息,原来这些日子他们竟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市铁路党校招待所里。他们并没有一丁一点的违法行为,只是齐铁分局政法委对他们不放心,怕他们进京上访而使它们的个人利益受到损失。于是就在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就把他们骗到了这里。

这里的消息封锁的十分严密,戒备森严,屋门上都有双重暗锁,窗户上有铁栏杆,有两名警察守卫,每名法轮功学员还有单位派来的两个人看管着。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在严密的监控之下,他们已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并且不许家人探视,不许与外人接触,没有言论,通信自由,与监狱没有什么两样。已严重地践踏了《宪法》和法律赋予人的一切权力,而且完全属于非执法部门私设公堂,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暗藏的监狱。而且这个情况并不是加格达奇党校唯一仅有的,在大庆石油管理局的物资供应公司,市消防大队,井下作业公司等许多单位都发生过,而且还在继续发生着私设公堂的事情。上级主管部门不但不制止它们,反而都大加赞赏,表扬它们对法轮功学员“教育”有方。然而最近中央电视台又装出一副伪善的嘴脸,口口声声的高唱什么“团结,教育,转化”的调子。但是事实胜于雄辩,这些执法犯法,无法无天的丑闻不早已撕下了它们的假面具吗!

在笔者发稿时,又传来新消息,这五名大法弟子正在绝食,用这唯一能采取的办法,再次向邪恶抗争。那么他们的命运终究如何?邪恶又会怎样加害他们恳请所有的大法弟子,所有的善良的人们给与关注,因为他们是无辜的,他们是清白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1/7043.html

大庆 让区(让胡路区,龙北,乘风区,东湖小区,龙南区,龙岗区,景园,昆仑实业,精细化工)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2-06-01: 大庆市龙南公安分局信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区金盾街1号 区号0459-5999110
局长张宝东 13359838341 18945601900 6286166(宅)
政委葛庆安 18603678686 15304590007
刑侦副局长姜立波 18945600608 13329503377 6383636(宅)
治安副局长孙毅 18945601161 6393381(宅)
社区副局长栾立江 18603678409 13394650799
纪检书记王红军 13394653399 18603678926 5591658
李 杨 18345408555
黄凯晨 13359616605
贾鹏成、张东松13339398555
高雪峰13212922596
张国军、周凤山、王春宇、王皓、孙健
龙南公安分局片警权赫俊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信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苑南路西苑街301号,邮编163453
院长白景权 0459-5509009 5509001 13936708080
副院长张书琦(女)0459-5977552、13359596011
法院法制科18145999169
庭长施宏滨13359596012
法官薛强13836990471
法官张欣乐13359596629
法官李晨勇13359596120
法官王广明18145999201、13359594008
法官张海燕、鞠盛楠、杨广平
审判员 赵玉华、朱 丹
书记员周涵13199099298
书记员陈帅13936855473
书记员 高鹤、张雪 5509090*8309
陪审员 王冬萍、车美娜、赫玉泉、郝云

其他法官信息:
樊忠江 13359596609,苏群英 13359610065,韩兆婧 18145999327
吴 迪 13359596619,张志伟 18145999261,宋晓红 18545993031
郭 笑 18145999257,郭 乾 18545993269,赵旭光 1814599921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