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兰州 红古区 >> 关龙梅

女, 47
个人情况: 兰州市海石湾碳素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1-15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关龙彦 关龙梅 关龙山
儿媳: 王立谦
夫妻/父母: 陆桂琴(路桂芹,路桂琴) 关龙山的父亲
交叉列在: 甘肃 > 兰州 红古区 平安台劳教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兰州1号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甘肃 > 兰州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2-12:兰州市关龙山及嫂嫂被劫持入狱 父亲含冤离世 …… 2.关龙梅屡遭劳教和酷刑折磨 关龙梅,路桂芹的女儿,今天四十七岁,原兰州炭素厂职工,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因去北京上访,被红古区海石湾派出所与原兰州炭素厂“六一零”办公室强行送入海石湾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此期间,关龙梅被吸毒犯毒打、“肘腰子”(用胳膊肘打腰部)、撅着(面向墙,腰用力向下弯,面朝地,双手向后伸直)、用脚踹腰部等等酷刑。

2017-02-12: 兰州市关龙山及嫂嫂被劫持入狱 父亲含冤离世
……
2.关龙梅屡遭劳教和酷刑折磨

关龙梅,路桂芹的女儿,今天四十七岁,原兰州炭素厂职工,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因去北京上访,被红古区海石湾派出所与原兰州炭素厂“六一零”办公室强行送入海石湾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此期间,关龙梅被吸毒犯毒打、“肘腰子”(用胳膊肘打腰部)、撅着(面向墙,腰用力向下弯,面朝地,双手向后伸直)、用脚踹腰部等等酷刑。当时关龙梅的眼睛看什么东西都是黄色,整个后背发黑,人感觉不行了。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关龙梅再次进京上访,又被红古区海石湾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七天,在这里打耳光、“肘腰子”都成家常便饭了。

二零零一年二月十日上午,关龙梅回家才几天,兰炭生服公司食堂科班长赵亮以劝说关龙梅上班为名来家里做客,在临走前打了一个电话,当赵亮出门时,派出所所长李凌,警察阎斌、赵伟、张文革等十多人蜂拥而入。关龙梅怀里正抱着一岁多的女儿,恶警强行将怀中的孩子抢走,连推带搡着说找她只是谈话,一会就送回家等等,把关龙梅带走了。

当时,关龙梅一岁多的女儿吓呆了,睁着一双惊恐的眼睛,很长时间都不会哭。当天下午,关龙梅被非法送入平安台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劳教期间,劳教所为强行“转化”(就是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这所谓的三书)法轮功学员,经常打骂她们,并强制她们超体力奴役劳动,最常用的一种酷刑是“吊背铐”,也就是双手在后背被手铐铐在高处铁栏杆上,脚尖着一点地,并限制上厕所、吃饭、喝水等最基本的生存需求。一用此刑,双臂顿时失去知觉,长时间遭此酷刑的胳膊就残废了。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底,关龙梅、曲淑范撕毁毒害善良民众的诽谤法轮大法的图片时,被原兰炭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周相久、吴建华、李兴巨、张延辉、何玉芬等人伙同片警赵伟、阎斌等强行非法拘留。关龙梅因抵制迫害绝食抗议八天,恶警任霞用脚狠踢并辱骂她,紧接着兰炭“六一零”办公室及保卫科不顾关龙梅身体虚弱,将关龙梅送入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二年五月份,关龙梅回到家。八月份,她去法轮功学员曲淑范家还钱,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不期而遇,彼此嘘寒问暖,纯属正常,却被中共邪党欺骗的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诽谤“非法聚集”,海石湾派出所,兰炭厂保卫科,“六一零”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派出几十人围堵在曲淑范家楼下七、八天,有照像的、有录像的、有搭架子的等等。八月十三日,关龙梅、吕东湘、曲淑范、路桂芹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这就是所谓的令人震惊的“八﹒一三”大案。

关龙梅被送入洗脑班迫害,并再次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平安台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是关龙梅所谓的劳教期满日,原兰炭厂“六一零”办公室吴建华、何玉芬等人把关龙梅从劳教所接出后直接又送入了洗脑班,继续迫害二个多月,才回到家中。此时关龙梅已无家可归,因持续的迫害,以及高压恐吓、株连、经济制裁等土政策,关龙梅的丈夫及婆家亲人都无法继续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早在二零零一年时,关龙梅被迫同丈夫离婚。就这样,海石湾派出所依然指使片警陈作鹏,治安员等不时骚扰监视。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在绑架关龙山的过程中,警察将父亲猛地推倒在地,水泥地面撞到心脏部位,后因儿子、儿媳被绑架、非法关押,老人的病情无法得到及时的医治,导致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含冤离世。

关龙梅为父亲办理死亡证明的过程中,海石湾派出所片警张兆辉就让关龙梅按手印、签字等,不按手印、不签字,不给开死亡证明,没有死亡证明,就无法火化。关龙梅只好被迫按手印、签字,只因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关龙梅被绑架,当天放关龙梅的时候,只让关龙梅走人,没有任何签字,警察在关龙梅办理死亡证明的过程中,补上次绑架人的所谓手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2/兰州市关龙山及嫂嫂被劫持入狱-父亲含冤离世-342995.html

2015-06-30:兰州市红古区警察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晚上,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窦晓宁,并进行了突击审讯。 次日早上,红古区公安分局再次非法抓捕窦秋新、宋法英、吕东湘、包姓同修、于姓同修、关龙山、关龙梅以及关龙梅的父亲和亲侄子,并进行了非法搜查。在非法搜查关家的时候,特警冲入其家中,首先将关龙山及其父亲和侄子按倒在地,并上了背铐。而后,把关龙山和关

2015-06-30: 兰州市红古区警察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晚上,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窦晓宁,并进行了突击审讯。

次日早上,红古区公安分局再次非法抓捕窦秋新、宋法英、吕东湘、包姓同修、于姓同修、关龙山、关龙梅以及关龙梅的父亲和亲侄子,并进行了非法搜查。在非法搜查关家的时候,特警冲入其家中,首先将关龙山及其父亲和侄子按倒在地,并上了背铐。而后,把关龙山和关龙梅非法带走,而留下老人和小孩。

中午时分,关龙梅被放回家。其余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下午,关龙山的《行政拘留通知书》下达,关龙山被行政拘留。

六月二十日,于姓同修在被非法关押二十四小时后,被迫留下十指指纹和掌纹印后被放回家。

六月二十一日,多名警察伙同社区和海石湾镇上不法人员准备闯入关龙彦家,这些人员并未得逞。这些人就将关龙彦家的电掐断,每天三班、每班三个人在关龙彦家门口等候。此时,关龙彦、王立谦和其次子被困在家中。

三日后,关龙彦的父亲去看关龙彦夫妻,但被警察及社区人员拒之门外,此时其子扒在四楼窗户上大喊爷爷。这种行为让楼下众人感到愤慨。大家纷纷说:连个孩子都不放过。并多方找到孩子的舅舅,与孩子舅舅一起把守门的警察和社区人员赶至楼下后,给孩子的父母说:“他们已经在楼下了。”此时孩子才出了被困多日的家门,现两个孩子在其舅舅家居住。

六月二十一日,关龙山的刑事拘留通知书下达,并被关押在红古区看守所。而其余五人被送押兰州市九州第一看守所。

关龙彦、王立谦夫妇现在已经被困家中一星期有余。家中已近一星期没有通电。所有到其家楼道口的人员一律被警察和社区人员盘查,不准带东西。截止发稿,关龙彦夫妇仍被围困在家中,生死未卜,关龙山被非法关押在红古看守所,窦晓宁、窦秋新、宋法英、吕东湘、包姓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整件事由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兰州市红古区公安分局马姓局长亲手策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0/兰州市红古区警察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311690.html

2015-06-21: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七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5年6月18日晚至2015年6月19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七名法轮功学员窦秋心姐妹、吕东湘、关龙山、关龙梅、宋女士、包女士七人遭绑架并抄家。具体事由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1/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1252.html

2015-06-21: 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七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5年6月18日晚至2015年6月19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七名法轮功学员窦秋心姐妹、吕东湘、关龙山、关龙梅、宋女士、包女士七人遭绑架并抄家。具体事由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1/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1252.html

2010-09-30:兰州市红古区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关龙梅,路桂芹的女儿,一九七零年出生,原兰州炭素厂职,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因去北京上访被红古区海石湾派出所与原兰州炭素厂“六一零”办公室强行送入海石湾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此期间,关龙梅被吸毒犯毒打、“肘腰子”(用胳膊肘打腰部)、撅着(面向墙,腰用力向下弯,面朝地,双手向后伸直)、用脚踹腰部等等酷刑。当时她的眼睛看什么东西都是黄色,整个后

2010-09-30: 兰州市红古区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关龙梅,路桂芹的女儿,一九七零年出生,原兰州炭素厂职,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因去北京上访被红古区海石湾派出所与原兰州炭素厂“六一零”办公室强行送入海石湾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此期间,关龙梅被吸毒犯毒打、“肘腰子”(用胳膊肘打腰部)、撅着(面向墙,腰用力向下弯,面朝地,双手向后伸直)、用脚踹腰部等等酷刑。当时她的眼睛看什么东西都是黄色,整个后背发黑,人感觉不行了。同关龙梅一起遭此折磨的还有原兰州炭素厂职工法轮功学员吕东湘、曲淑范等。此后,原兰炭厂规定给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上班期间每月只发二百元生活费,并由派出所没收身份证,上、下班被监视。而关龙梅所在单位兰炭生活服务公司(兰炭厂下属单位)一分钱也没给她发。当时处长是毛新民,书记是郭建华。关龙梅为抵制迫害,不再去上班,派出所片警阎斌、赵伟、张文革以及兰炭厂保卫处,“六一零”办公室组织部等人员时常到家里骚扰,并找借口抄家。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关龙梅再次进京上访,又被红古区海石湾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七天,在这里打耳光、“肘腰子”都成家常便饭了。

二零零一年二月十日上午,关龙梅回家才几天,兰炭生服公司食堂科班长赵亮以劝说关龙梅上班为名来家里做客,在临走前打了一个电话,当赵亮出门时,派出所所长李凌,警察阎斌、赵伟、张文革等十多人蜂拥而入。关龙梅怀里正抱着一岁多的女儿,恶警强行将怀中的孩子抢走,连推带搡着说找她只是谈话,一会就送回家等等,把关龙梅带走了。当时,关龙梅一岁多的女儿吓呆了,睁着一双惊恐的眼睛,很长时间都不会哭。当天下午,关龙梅被非法送入平安台劳教所劳教一年。劳教期间,劳教所为强行“转化”(就是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这所谓的三书)法轮功学员,经常打骂她们并强制她们超体力奴役劳动,最常用的一种酷刑是“吊背铐”,也就是双手在后背被手铐铐在高处铁栏杆山,脚尖着一点地,并限制上厕所、吃饭、喝水等最基本的生存需求。一用此刑,双臂顿时失去知觉,长时间遭此酷刑的胳膊就残废了。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底,关龙梅、曲淑范撕毁毒害善良民众的诽谤法轮大法的图片时,被原兰炭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周相久、吴建华、李兴巨、张延辉、何玉芬等人伙同片警赵伟、阎斌等强行非法拘留。关龙梅因抵制迫害绝食抗议八天,恶警任霞用脚狠踢并辱骂她,紧接着兰炭“六一零”办公室及保卫科不顾关龙梅身体虚弱,将关龙梅送入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二年五月份关龙梅回到家。八月份去同修曲淑范家还钱,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不期而遇,彼此嘘寒问暖,纯属正常,却被共产邪党欺骗的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诽谤“法轮功非法聚集”,海石湾派出所,兰炭厂保卫科,“六一零”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派出几十人围堵在曲淑范家楼下七、八天,有照像的、有录像的、有搭架子的等等,还到处散布谣言称法轮功学员要跳楼自杀。逼不得已,法轮功学员打开窗户向邻居们高呼:“法轮大法好,我们要好好活,是谁要逼着我们自杀?”八月十三日,关龙梅、吕东湘、曲淑范、路桂芹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这就是所谓的令人震惊的“八﹒一三”大案。

关龙梅被送入洗脑班迫害,并再次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平安台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是关龙梅所谓的劳教期满日,原兰炭厂“六一零”办公室吴建华、何玉芬等人把关龙梅从劳教所接出后直接又送入了洗脑班继续迫害二个多月才回到家中。此时关龙梅已无家可归,因持续的迫害,以及高压恐吓、株连、经济制裁等土政策,关龙梅的丈夫及婆家亲人都无法继续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早在二零零一年时,关龙梅被迫同丈夫离婚。就这样,海石湾派出所依然指使片警陈作鹏,治安员等不时骚扰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333.html

2009-01-25:七旬老人被“法制学校”与监狱折磨双目失明 ......关龙山的姐姐关龙梅,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多次拘留、两次非法劳教、多次送入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194107.html

2009-01-25: 七旬老人被“法制学校”与监狱折磨双目失明
......关龙山的姐姐关龙梅,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多次拘留、两次非法劳教、多次送入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194107.html

2002-12-10:兰州龚家湾洗脑班(所谓的法制教育基地)现劫持着大法学员43名。这里以叛徒的说教、伪善,迷惑胁迫大法学员放弃真善忍,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被非法送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继续迫害,迫害非常严重。大法学员曲淑范、关龙梅不屈服,于一个月前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送往平安台劳教所。兰州大法弟子吴胜和于2002年5月3日被绑架至西果园看守所,两个月后被转到龚家湾洗脑班。在洗脑班抵制邪恶,拒绝妥协,于11月中旬

2002-12-10: 兰州龚家湾洗脑班(所谓的法制教育基地)现劫持着大法学员43名。这里以叛徒的说教、伪善,迷惑胁迫大法学员放弃真善忍,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被非法送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继续迫害,迫害非常严重。大法学员曲淑范、关龙梅不屈服,于一个月前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送往平安台劳教所。兰州大法弟子吴胜和于2002年5月3日被绑架至西果园看守所,两个月后被转到龚家湾洗脑班。在洗脑班抵制邪恶,拒绝妥协,于11月中旬被送往平安台劳教所。任淑珍,63岁,女,于2002年5月30日被送到洗脑班,至今拒绝妥协,邪恶之徒计划判她劳教。

2002-11-16:甘肃陇西地区大法弟子毕宇杰被非法判三年徒刑。 甘肃兰州海石湾碳素厂大法弟子曲淑范、关龙梅第二次被绑架進兰州龚家湾洗脑班后,因拒绝洗脑,于10月底被劫持到大沙坪劳教。

2002-11-16: 甘肃陇西地区大法弟子毕宇杰被非法判三年徒刑。

甘肃兰州海石湾碳素厂大法弟子曲淑范、关龙梅第二次被绑架進兰州龚家湾洗脑班后,因拒绝洗脑,于10月底被劫持到大沙坪劳教。

2002-03-27:兰州炭素厂职工关龙梅,女,31岁。1996年得法,2000年7月14日和12月27日二次進京护法,回来后被非法拘留。在拘留所遭吸、贩毒犯野蛮殴打,致昏迷。 今年2月8日,单位的党总支书记郭建华、工会分会主席邱天荣,在厂6.10办主任周相久的授意下来到关龙梅家中,假惺惺地说是来动员小关上班的。第二天(2月9日),本班的班长赵亮又来了,皮笑肉不笑地说是工会主席让来看看能否上班。赵亮临走时,一开

2002-03-27: 兰州炭素厂职工关龙梅,女,31岁。1996年得法,2000年7月14日和12月27日二次進京护法,回来后被非法拘留。在拘留所遭吸、贩毒犯野蛮殴打,致昏迷。

今年2月8日,单位的党总支书记郭建华、工会分会主席邱天荣,在厂6.10办主任周相久的授意下来到关龙梅家中,假惺惺地说是来动员小关上班的。第二天(2月9日),本班的班长赵亮又来了,皮笑肉不笑地说是工会主席让来看看能否上班。赵亮临走时,一开门,就闯進来两个警察,后又挤進来五、六个,恶狠狠地叫关龙梅到6.10去谈话。小关不去,他们死拉硬拽。她只得抱起不到一岁半的孩子准备去,恶警张文革一把夺下孩子,几个如狼似虎的警察硬是把小关绑架走了。听说关龙梅先被关在拘留所,后送到了兰州平安台劳教所。至今已一个多月了,她的家人没有得到任何通知。绑架关龙梅的是海石湾派出所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7/27340.html

2001-09-30:兰州炭素厂迫害法轮功学员 99年7.22后不久,该厂就成立了“6.10”办公室,凡進京上访的大法学员都遭开除厂籍、停发工资的处分,退休职工也不例外。对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多次送戒毒所非法关押。该厂被非法劳教的弟子有四名:吕东香,女,约37岁;关龙梅,女,约29岁;许伟跃,男,约43岁;刘晨军,男,约57岁。还有一人被迫长期流落在外,生死不明。 兰州炭素厂参与迫害的犯罪恶人:厂党委副书记

2001-09-30: 兰州炭素厂迫害法轮功学员

99年7.22后不久,该厂就成立了“6.10”办公室,凡進京上访的大法学员都遭开除厂籍、停发工资的处分,退休职工也不例外。对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多次送戒毒所非法关押。该厂被非法劳教的弟子有四名:吕东香,女,约37岁;关龙梅,女,约29岁;许伟跃,男,约43岁;刘晨军,男,约57岁。还有一人被迫长期流落在外,生死不明。

兰州炭素厂参与迫害的犯罪恶人:厂党委副书记唐占清,厂“610”办主任周相文。参与迫害的犯罪恶警:海石湾派出所副所长李棱。

兰州 红古区联系资料(区号: 931)

2017-02-12: 参与迫害单位及个人信息:

兰州市公安局26处主要成员有:
魏至红,康中强,蒋娜,李波,张永强,祁永红,廖晨军,鲜卫国,郭钢,刘永,张和勇,杨峻生,茹丽华,张利勇等。
电话:(0931)8718903 (0931)8718941
红古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马维杰
红古区国保大队国保警察:黄宗军13399316127
司机:张远达
海石湾派出所片警:张兆辉13399316225
红古区人民法院 地址:红古区海石湾镇红古路 邮编:730084
电话:0931—6211656 院长:张劲 办公室主任:张焕林
红古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红古区海石湾镇平安路121号 邮编:730084
电话:0931—6212000 检察长:张磊
甘肃省政法委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区 号:0931 值班电话:0931-8288272
邮政编码:730030 传 真:0931-8811802
马世忠 甘肃省政法委书记
侯效岐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0931-8288271 13919958885
楚才元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 0931-8288269 18809428901
牛纪南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 0931-8288274 13609380266
甘肃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甘肃省委610办公室)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18号
区 号:0931 值班电话:0931-2158970
邮政编码:730000 传 真:0931-2158970
金祥明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防范和处理邪教办主任
兰州市政法委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市委大楼三楼 邮政编码:730000
赵 爱 兰州市政法委书记 0931-8819055 13993106516
段海明: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兰州市委“610”办公室主任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委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街81号政府2号办公楼7层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