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重庆铁路(铁路分局) >> 吴荣耀

男, 46
个人情况: 原重庆铁路分局机车调度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龙凤镇
迫害情况: 两次依法進京上访,两次被非法关押,被恶人加戴几十斤重的脚镣手铐长达一个月之久。两次非法劳教两年。2004年月获释回家。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0-28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推/摔/跳(楼/车/河)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吴荣耀 吴红梅
交叉列在: 四川 > 资阳市大堰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重庆 > 北碚区 歇马精神病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4-10-24:重庆铁路分局退休老职工吴光乾,七十多岁,是铁路上有名的忠厚老实人,人们都习惯称他“吴领班”。他膝下六个子女,两个子女修炼法轮大法。在99年“7.20”以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广大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 他们原本十分幸福和睦的家庭开始出现了危机。两个修炼大法的子女为了证实大法的清白,五年多来,一直遭受着当地恶徒和劳教所恶警的疯狂迫害和摧残,老俩口也因此在精神上承受了巨大痛苦和伤害。 大

2004-10-24: 重庆铁路分局退休老职工吴光乾,七十多岁,是铁路上有名的忠厚老实人,人们都习惯称他“吴领班”。他膝下六个子女,两个子女修炼法轮大法。在99年“7.20”以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广大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 他们原本十分幸福和睦的家庭开始出现了危机。两个修炼大法的子女为了证实大法的清白,五年多来,一直遭受着当地恶徒和劳教所恶警的疯狂迫害和摧残,老俩口也因此在精神上承受了巨大痛苦和伤害。

大法弟子吴红梅,是“吴领班”的小女,33岁,家住重庆市北碚区龙凤镇、原西南制药一厂工人,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99年“7.20”以后,吴红梅先后六次進京护法,曾遭到北碚区龙凤镇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恶警并对她疯狂毒打,后又将其非法关押在北碚区北泉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恶徒以政治压力和利益引诱该院医生,促使该院医生协同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大法弟子共同犯罪,对在该医院的所有大法弟子進行了强行灌药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進行摧残和迫害。

2000年9月,大法弟子吴红梅被北碚区龙凤镇派出所将其非法判以劳教两年。被送到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吴红梅坚决抵制邪恶的非法迫害,绝不配合邪恶的命令和指使,邪恶之徒对她越加疯狂迫害、摧残。由于她的正念正行,令邪恶恐惧,劳教所害怕留她,最终以她有病为由,叫重庆市北碚区龙凤镇派出所接回去保外就医。

但是北碚区的“610恐怖头子”并不甘心,对吴红梅保外就医同样感到恐惧,于是又毫无人性的将她非法秘密关進了北碚区北泉精神病院继续摧残、迫害。后来家人知道情况后,找到龙凤镇派出所要求无条件放人,“610”恐怖头子害怕事情张扬出去,叫龙凤镇派出所恶警不惜一切代价务必火速将吴红梅送回劳教所,但劳教所更是害怕接收,坚决不从,邪恶们无可奈何,耍尽伎俩,再次将吴红梅秘密关進北碚区第二人民医院三楼(重庆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北碚区歇马镇),继续進行着邪恶的摧残和迫害,吴红梅直到2003年12月才获得自由,回家后当地派出所恶警还经常骚扰,为了不配合邪恶的迫害,更好的向世人讲真象、救度众生,大法弟子吴红梅不得不被迫流离失所。

大法弟子吴荣耀,是“吴领班”的儿子,46岁,原重庆铁路分局机车调度员,97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99年“7.20”以后,两次依法進京上访,两次被非法关押,回单位后被撤销干部,下放到重庆西机务段当清洁工人。

2000年7月因传送大法资料被铁路分局恶警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四川省资阳市大堰劳教所,2002年2月被获释。

回家后,大法弟子吴荣耀继续证实大法,向世人讲清真象,于2002年9月再次遭到非法绑架,在看守所为了抵制邪恶的迫害,被恶人加戴几十斤重的脚镣手铐长达一个月之久。年迈的父母到看守所见到儿子的惨境时,差点几乎昏倒在地,哭成泪人,然而人性全无的邪恶之徒,再次将吴荣耀非法劳教两年。

为了抵制迫害,在送往四川省新华劳教所的途中,吴荣耀突然推开车门,纵身从飞驰的警车上跳下去,摔得血肉模糊,恶警们更是惊惶失措,火速将其送往劳教所以便交差。

谁知劳教所恶警看到血肉模糊的吴荣耀也害怕接收,在当事恶警的百般纠缠下,劳教所恶警提出要医院出据验伤证明方可接收,当地恶警们于是将吴荣耀送到劳教所医院检查,并贿赂医生说:“给我们出据一个吴荣耀身体没有受伤的证明”。恶警医生说:“前几天才死了一个法轮功学员,我不敢”。恶警们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慌乱之中又将吴荣耀送到绵阳市人民医院,用同样的伎俩开了一个所谓的“假体检报告”,拿到劳教所管理科百般交涉,最后劳教所向重庆市铁路看守所索要一千元迫害吴荣耀的所谓医疗费用。因为铁路看守所一同去的九名恶警它们要想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之便,用所谓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款,到几百公里外的四川省九寨沟旅游风景区吃喝玩乐、疯狂挥霍一阵。就这样,大法弟子吴荣耀在四川省绵阳市新华劳教所再一次被非法关押了长达两年之久,在劳教所历经邪恶的摧残和迫害,于2004年9月左右获释回家。当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见到“吴领班”老俩口时,向他们打听两个修炼大法的子女时,两位老人一声长叹,老泪纵横……

2001-01-29:四川资阳大堰劳教所近况 继大法弟子郑方军被非法强加的劳教期满却没被释放以后,在3中队被劳教的大法弟子曾利洪本该于元月中旬满教也没有被释放。曾利洪教期一年,现已超期。劳教所要求必须写保证,要求真正“转化”好了才释放。 郑方军本该元月2日满教,因他从没写过悔过书、保证书,劳教所扣除了他参加劳动的奖分,目前正在做材料准备给予他延教处分。 其他大法弟子仍在被迫害,每日干着重体力活。4中队的

2001-01-29: 四川资阳大堰劳教所近况
继大法弟子郑方军被非法强加的劳教期满却没被释放以后,在3中队被劳教的大法弟子曾利洪本该于元月中旬满教也没有被释放。曾利洪教期一年,现已超期。劳教所要求必须写保证,要求真正“转化”好了才释放。

郑方军本该元月2日满教,因他从没写过悔过书、保证书,劳教所扣除了他参加劳动的奖分,目前正在做材料准备给予他延教处分。

其他大法弟子仍在被迫害,每日干着重体力活。4中队的大法弟子吴荣耀每日白天被强迫爬在地上反复擦大约两个篮球场大的坝子,晚上还要继续卷鞭炮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9/7426.html

2001-01-12:成都简讯 目前大堰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全部从前段时间悟偏的状态中醒悟过来,把自己归正到正法的立场上来了,纷纷向劳教所表明了自己鲜明的态度,不但坚修大法心不动 ,而且积极、主动地正法。但他们的行为遭到了劳教所的迫害。大法弟子王习伟要求炼功被分到集训队进行严管。王海乾被分到6中队干重体力活。在这之前更早一些时候,机械厂中队的吴荣耀和罗振贵因为要求撤回以前违心写的悔过书也遭到了迫害。罗振贵被调到集训

2001-01-12: 成都简讯
目前大堰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全部从前段时间悟偏的状态中醒悟过来,把自己归正到正法的立场上来了,纷纷向劳教所表明了自己鲜明的态度,不但坚修大法心不动 ,而且积极、主动地正法。但他们的行为遭到了劳教所的迫害。大法弟子王习伟要求炼功被分到集训队进行严管。王海乾被分到6中队干重体力活。在这之前更早一些时候,机械厂中队的吴荣耀和罗振贵因为要求撤回以前违心写的悔过书也遭到了迫害。罗振贵被调到集训队。特别是吴荣耀,他被调到以严厉的纪律和砖厂沉重、残酷的重体力活而被称为“魔鬼中队”的四中队,白天干完沉重的体力活后,晚上回去还要学习、还要卷鞭炮筒,一般的劳教学员卷200根,吴荣耀却必须上交600根,后又涨到800、1000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2/6711.html

2000-12-29:四川资阳大堰劳教所近况曝光 罗振贵被调到集训队进行严管并加重生产任务。吴荣耀则被凋到被称为“魔鬼中队”的四中队,该中队以严酷的纪律和极高的劳动强度著称。吴荣耀不仅白天7点到19点被强迫进行繁重的体力劳动,到了晚上还被强制卷鞭炮筒,其他人200根,而他则从800涨到1000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9/6174.html

2000-12-29: 四川资阳大堰劳教所近况曝光
罗振贵被调到集训队进行严管并加重生产任务。吴荣耀则被凋到被称为“魔鬼中队”的四中队,该中队以严酷的纪律和极高的劳动强度著称。吴荣耀不仅白天7点到19点被强迫进行繁重的体力劳动,到了晚上还被强制卷鞭炮筒,其他人200根,而他则从800涨到1000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9/6174.html

重庆铁路(铁路分局)联系资料(区号: 23)

段世琼,女,34岁,重庆市铁路分局客运段列车员。2003年9月16日,惨遭成都市公安局看守所恶警虐杀,死于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

徐云凤,女,47岁,重庆市铁路分局客运段列车员。2003年4月29日,惨死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洗脑班。

唐梅君,女,49岁,重庆市铁路分局客运段话务员。2003年12月26日,惨死在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

重庆铁路分局供电段023-61650953
重庆铁路分局离退休管理委员会 023-61642769
重庆铁路分局办公室023-63533146

重庆恶人录
重庆铁路分局客运段 保卫科023—61603812、023—61641705、023—61642662; 科长:朱小辉,韩国孝。
重庆铁路公安处一科恶警:原科长:彭某; 副科长:马某; 恶警刘彬;恶警幸小平

该段段长电话:023--61642412
重庆铁路分局公安处610办 电话023-61642618
还有恶警:刘彬、辛小平等

单位:
重庆铁路分局西车辆段保卫科:023--61653364
该段也是邪恶势力的帮凶,长期迫害大法弟子。

单位:
重庆铁分局达川车站 0818---53185262
该车站长期以来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

单位:
重庆铁路分局西机务段保卫科023--61653263
帮凶:廖述寿 电话(宅)023--62823563
游平 ----该段党委书记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直接凶手
电话(办):023---61653493
该段几个大法弟子都相继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被送去洗脑班、劳教,至今还有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