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河南省女子监狱(新乡制衣总厂,省第五监狱, 新乡监狱) >> 胡克英(胡可英)

胡克英(胡可英)
胡克英
女, 85
个人情况: 周口四五酒厂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
拘留时间: 1999年─2000年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0-20
案例分类: 工人  退休职员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南 > 周口 西华县
交叉列在: 河南 > 周口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0-04:河南周口市85岁胡克英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河南周口市8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二零二一年六月初被劫持到周口看守所,七月九日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老人被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枉判五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九年,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将胡克英劫往新乡女子监狱,狱方拒收(年纪太大,血压又太高)。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年已85岁的胡克英被劫持,七月九日被劫入监狱。 修炼法轮功

2021-10-04: 河南周口市85岁胡克英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河南周口市8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二零二一年六月初被劫持到周口看守所,七月九日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老人被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枉判五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九年,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将胡克英劫往新乡女子监狱,狱方拒收(年纪太大,血压又太高)。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年已85岁的胡克英被劫持,七月九日被劫入监狱。

修炼法轮功前,胡克英老人的身体非常差。一九五八年,她到酒厂工作,正赶上大跃进,每天都要工作十七、八个小时,终日和水打交道,累了随处一躺,就睡着了,不知不觉间患上风湿性关节炎。进入六十年代,大饥荒中,严重的饥饿导致她全身浮肿,心脏病一犯,心慌气短,嘴唇发紫,浑身哆嗦,气都上不来。越有病,心情越不好,脾气也越坏,病也逐渐多起来,神经官能症、额窦炎、胃病、妇科病等等。特别是额窦炎,一疼起来,就拿头去撞墙。

一九九六年春,胡克英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不到两个月,多种病症全都消失了,她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该发脾气的时候,她呵呵一乐过去了。她逢人便讲,法轮功是佛法,是千年不遇的佛法啊!亲人们见她修炼法轮功后确实象换了个人,谁都佩服。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胡克英被中共邪党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

一、进京和平请愿,在周口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两年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十月胡克英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绑架回来后,就关进了看守所,被非法罚款五千元、关了二十多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胡克英站在天安门广场,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李洪志师父清白”,被恶警一警棍打在头上,她失去了知觉。胡克英被绑架到西城区拘留所六天没有报姓名。

胡克英被周口市川汇区的国保警察劫回周口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长宋海强给她戴上了四十八斤重的脚镣,恶警陈振生给她戴上了全所最小的手铐。

川汇区“610”一直想非法劳教胡克英。拘留所所长窦燕怀亲自把她和另外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押往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到那一检查,她的心脏病很严重,拒收。“610”竟然将她关在看守所长达两年多,直到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才把她放回家。

二、在西华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周口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宋崇武、刘传魁等和七一路派出所等二十多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王雪荣家,将王雪荣、胡克英、何趁、高明、冯庆明绑架,胡克英被非法关押在西华县看守所。十多个恶警闯到胡克英家里抄家时,老伴被吓得住进了医院。

胡克英被非法庭审时,法官问:法轮功好不好?她说:好!法官又问:在家还炼不炼,她说:炼。法官再问:咋炼的?她就开始在法庭上演示功法。法官慌得连喊:好了,不是叫你炼,是看你的态度。

在医院检查时,医生发现胡克英病情危重,要她马上住院。周口看守所,连商水看守所、西华看守所见状都不敢收,只得将她放回家。

三、抄家、绑架,流离失所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大约下午两点多,周口市公安局、政保、社区、“610”等一帮人闯入胡克英家抄家,抢走了激光打印机、彩色打印机、电脑、耗材等私人物品。胡克英站到自家的门前,给街坊们讲:街坊四邻大家都来看,公安局、政保、社区、610串通一气上俺家抢劫东西,大家都知道我过去有很多病,各大城市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的病,我炼了法轮功不久我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这十多年我没打过针、没吃过药。没向国家报过一分钱医药费。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过去,我脾气不好,经常与老伴拌嘴和孩子生气,我炼法轮功以后脾气变好了,家庭和睦了。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你们不去抓贪官、嫖娼卖淫犯、小偷,却来抓我这个七、八十岁做好人的老太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恶人欲绑架胡克英胡克英在二十多恶人的眼皮底下,正念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

四、被枉判五年,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胡克英被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枉判五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九年,川汇区法院以“维稳”名义将胡克英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劫往新乡女子监狱,被狱方拒收(年纪太大,血压又太高)。返回周口后,胡克英在看守所又被非法关押了十几天,才放她回家。

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月初,川汇区法院以不符合“监外执行”条件为名,将胡克英非法关押到周口看守所,每天测量血压,高压达到220~230mmHg,低压120~130 mmHg,身体状况属于“极高危”。即使这样,七月九日仍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4/河南周口市85岁胡克英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432179.html

2021-09-30:河南周口川汇区85岁女学员胡克英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 2021年7月9日,河南周口市川汇区85岁的法轮功女学员胡克英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 2017年,胡克英因证实大法,被周口川汇区法院冤判五年(监外执行)。2021年6月,川汇区法院将其收监。一个月后,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刑期至2023年3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30/二

2021-09-30: 河南周口川汇区85岁女学员胡克英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
2021年7月9日,河南周口市川汇区85岁的法轮功女学员胡克英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

2017年,胡克英因证实大法,被周口川汇区法院冤判五年(监外执行)。2021年6月,川汇区法院将其收监。一个月后,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刑期至2023年3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30/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2027.html#2192923738-42

2021-06-29:河南周口市85岁胡克英被非法收监 河南周口市川汇区8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老太太,被非法收监。六月初,川汇区法院将胡克英非法关押到周口看守所,每天测量血压,高压达到220、230,低压120、130,健康状况属于“极高危”。 就是这样,法院人员仍准备在最近几天内把胡克英送新乡女子监狱。 胡克英二零一七年被枉判五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九年,川汇区法院以“维稳”名义将胡克英关进看守所,然后劫持到新

2021-06-29: 河南周口市85岁胡克英被非法收监
河南周口市川汇区8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老太太,被非法收监。六月初,川汇区法院将胡克英非法关押到周口看守所,每天测量血压,高压达到220、230,低压120、130,健康状况属于“极高危”。

就是这样,法院人员仍准备在最近几天内把胡克英送新乡女子监狱。

胡克英二零一七年被枉判五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九年,川汇区法院以“维稳”名义将胡克英关进看守所,然后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被狱方拒收(年纪太大,血压又太高)。返回周口后,又在看守所关了十几天,才放她回家。

二零二一年元月,中共河南政法委组织专家对周口“监外执行”、“保外就医”等人员进行身体复查,对不符合条件者予以收监。复查后,说胡克英没达到规定的条件。

胡克英老人以前的身体非常差。她一九五八年到酒厂工作,正赶上大跃进,每天都要干十七八个小时,终日和水打交道,累了随处一躺,就睡着了,不知不觉间得了风湿性关节炎。进入六十年代,大饥荒中,她饿得全身浮肿,冠心病一犯,嘴唇发紫,浑身哆嗦,气就上不来了。越有病,心情越不好,脾气越坏,那病也就多了起来。神经官能症,额窦炎,都让她痛不欲生。她是九六年春上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两个月不到,病全好了。

可是中共的迫害开始了。胡克英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回来后,就关进了看守所,被非法罚款五千元、关了二十多天。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胡克英在天安门广场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李洪志师父清白”,被一警棍打在她的头上失去了知觉。胡克英被绑架到西城区拘留所六天没有报姓名。后来因为身份证被发现了,她被周口市川汇区的国保警察绑架回周口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长宋海强给她戴上了四十八斤重的脚镣,警察陈振生给她戴上了全所最小的手铐。

川汇区“610”一直想非法劳教她。拘留所所长窦燕怀亲自送她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去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到那一检查,她的心脏病很严重,拒收。“610”竟然将她关在看守所长达两年。

二零一一年七月,胡克英再次遭绑架。法庭上,法官问她法轮功好不好,她说:好!问她在家还炼不炼,她说炼。问她咋炼的,她就开始在法庭上演示功法。慌得法官连喊好了,不是叫你炼,是看你的态度。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她是极危重病人,需马上住院。不但周口看守所不敢收,连商水看守所、西华看守所都不敢收,只得将她释放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大约下午两点多,周口市公安局、政保、社区、610等一群邪恶之徒闯入胡克英家中,乱翻一通,抢走了激光打印机、彩色打印机、电脑、耗材和其它物品等,当时胡克英在大门口街上高声大喊:街坊四邻大家都来看,公安局、政保、社区、610串通一气上俺家抢劫东西,大家都知道我过去有很多病,各大城市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的病,我炼了法轮功不久我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这十多年我没打过针、没吃过药。没向国家报过一分钱医药费。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过去,我脾气不好,经常与老伴拌嘴和孩子生气,我炼法轮功以后脾气变好了,家庭和睦了。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你们不去抓贪官、嫖娼卖淫犯、小偷,却来抓我这个七、八十岁做好人的老太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9/河南周口市85岁胡克英被非法收监-427542.html

2014-07-17:使迫害她的人百思不得解的神老太 “大家快来看啊,公安局、国保、社区、610串通一气,上俺家抢劫来了。”周口市川汇区白衣庙街与庆丰街交叉的丁字路口,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太正在呼喊,“我修炼法轮功有什么错?!三番五次的到我家来,明着抢暗中偷,都是你们这些土匪干的。” 人越来越多,老太就又站到自家的门前,给街坊们讲:“大家都知道我过去有很多病,各大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炼了法轮功不久,我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这

2014-07-17: 使迫害她的人百思不得解的神老太
“大家快来看啊,公安局、国保、社区、610串通一气,上俺家抢劫来了。”周口市川汇区白衣庙街与庆丰街交叉的丁字路口,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太正在呼喊,“我修炼法轮功有什么错?!三番五次的到我家来,明着抢暗中偷,都是你们这些土匪干的。”

人越来越多,老太就又站到自家的门前,给街坊们讲:“大家都知道我过去有很多病,各大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炼了法轮功不久,我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这十多年,我没打过针、没吃过药,没向国家报过一分钱医药费。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过去,我脾气不好,经常给老伴拌嘴和孩子生气,我炼法轮功以后脾气变好了,家庭和睦了。这么好的功法(中共)不让炼。你们不去抓贪官、嫖娼卖淫犯、小偷,却来抓我这个七、八十岁做好人的老太婆……”

一个年轻便衣在背后小声说:“使劲叫唤吧,一会儿,看我咋收拾你。”老太说:“大家都听着啊,我现在身体健康,头脑清醒,都是修炼法轮功的结果。以后我要是身体或者精神出了问题,大家都记着这个人,他说他要收拾我,可别忘了给我儿子说。”说着老太就指着那个便衣,“你有能耐啊,这么年轻就这么阴险,你不是要收拾我吗?来啊,当着大伙的面,收拾啊?”此话一出,那个便衣扭头跑到警车里去了。

这时,川汇区政法委的头目赵冬鹤发令说:“赶快带走她!”两个警察就要强拖老太,老太一把拽着身边老伴的胳膊说:“大家看清啊,我老伴要有个三长两短,别忘了是谁拉的我。”

见老太拽着老伴的胳膊,谁也不敢动手了。原来老太的老伴患有严重的老年痴呆症,他傻傻的站在那,好象风一吹就要摔倒一样。见这情景,谁还敢动?

老太对老伴说:“别害怕,不就是一帮无赖吗?咱回家去。”说着搀着老伴往院里走,老伴颤巍巍的进大门,只见老太胳膊肘一使劲,将大门“咣当”一声关上,随手又听“咔嚓”一声,锁上门。

外面这一帮人当着大家伙的面也不敢强行砸门。忙乱了一阵,又把大门打开了,可是搜来搜去,却不见老太的踪影,急得“610”头子直喊:“上天了?入地了?这老胡咋恁大能耐,跑哪去了?”

上面这一幕发生在二零一三年十月。在警察眼皮底下走脱的这位老太叫胡克英,今年七十八岁了。她家的大门就在那个丁字路口稍偏西一点,院子正对着白衣庙街。白衣庙是一座古庙,现在是没有了,都改成民房了。她的家就在原白衣庙庙门那个地方,所以地势显得较高,她在自家门前的表现被街坊邻居都看到了,加上她这一消失,被街坊们传得神乎其神。说这法轮功真不一般,那么高龄的一个老太太,竟然将警察关在门外,又凭空消失,这得多高的功夫……

说起胡克英,在当地还真有点名声。丈夫当过局长,儿子当过北郊乡乡长。而她自己以前浑身是病,可是一炼法轮功竟全好了。还有她那脾气,没炼法轮功前,和丈夫能打到大街上。这老太太以前还做过生意,日子过得叫人羡慕。可是中共一迫害法轮功,她就没有安稳的日子过,拘留所、看守所、法庭、社区、派出所,不是她被绑架进去,就是那帮人到家骚扰。可是她呢,走到哪里,就是讲法轮功好。邻居说她:“大姨,法轮功好,俺都知道,你在家炼不行吗?看着你受罪,俺可心疼了。”她说:“做人得凭良心,法轮功治好了我的病,我不告诉人们不是太自私了吗?”儿子说她:“你不是讲真、善、忍吗?你在家忍着不好吗?”她说:“我受到了侮辱叫我咋忍都中,可是现在是大法遭到迫害,我躲在家里那不叫忍,叫怕,叫没有良心。给人讲真相,为法轮功讨回公道而忍辱负重,这才叫忍!”

其实胡克英老人当时是从自家房顶上走脱的,她当时连翻了几道围墙,连那些警察都不敢相信那么高的围墙,她能翻得过去,所以,在她家里几乎掘地三尺也找不到她的踪影。

胡克英以前的身体非常差。她一九五八年到酒厂工作,正赶上大跃进,每天都要干十七八个小时。那时酒厂生产酒之前,要把红薯先打碎,然后在水中把淀粉沉淀下来。终日和水打交道,累了随处一躺,就睡着了,不知不觉间,她得了风湿性关节炎。

进入六十年代,大饥荒中,她饿得全身浮肿,冠心病一犯,嘴唇发紫,浑身哆嗦,气就上不来了。也是在那时,她得了胃炎。一疼起来,就得用板凳顶住胃部。到了六三年,妇科病也上身了。

越有病,心情越不好,脾气越坏,那病也就多了起来。神经官能症,额窦炎,都让她痛不欲生。七十年代的时候,她每年要住二、三次院。特别是额窦炎,一疼起来,就拿头去撞墙。头被撞起了大包,撞墙的疼痛都压不住额窦的疼痛,她就开始吸头痛粉。

她的身体太差了。遇个天阴下雨,关节疼;风一吹,感冒了,额窦炎必犯;说着说着话呢,全身哆嗦,就得赶快服速效救心丸。可这老胡天生的心高气傲,自己再苦再累也不能让孩子们受委屈,病一好点,她就和人合伙倒卖货物。到了九十年代中期,她已经有十多万的存款了。

她是九六年春上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两个月不到,病全好了。再修炼下去,她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该发脾气的时候,她呵呵一乐过去了。她逢人便讲,法轮功是佛法,是千年不遇的佛法啊!亲人们见她修炼法轮功后确实象换了个人,谁都佩服。

可是中共的迫害开始了。老人憋屈得要爆炸一样。听说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她二话没说就去了。被绑架回来后,就关进了看守所。被非法罚款五千元关了二十多天出来后,老人心里更难受了,北京去了那么多法轮功学员,不都是想为法轮功讨个公道吗?自己去了一趟连个“法轮大法好”都没有喊出来,不行,还得去。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上午八点多,胡克英堂堂正正的站在了天安门广场,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她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李洪志师父清白”……随着她的喊声,四周的法轮功学员们也都高呼口号。警察们拿着警棍不分头脸的狠命向他们打来。一警棍打在她的头上,她失去了知觉。等她醒来的时候,发现是一个外地的法轮功朋友,一边架着她一边高呼口号。看她醒来,告诉她:“不能倒下,倒下会被踩死的。”天安门广场上的人是真多啊,她看着人群象海浪一样起伏。法轮功学员的口号此起彼伏。警察抓人的节奏也在加快,法轮功学员们互相拉扯着,不让警察抓人,那场面真是震撼。

胡克英被绑架到西城区拘留所六天没有报姓名。后来因为身份证被发现了,她被周口市川汇区的国保警察绑架回周口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长宋海强给她戴上了四十八斤重的脚镣,恶警陈振生给她戴上了全所最小的手铐。

胡克英的儿子在北郊乡当乡长,正要提拔为南郊乡书记,可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功被关看守所,儿子提拔的事也被搁了起来。看守所的警察吴刚找她谈话,说这是儿子提拔的机会,无论如何也得表面上说不炼了。胡克英说:靠逼母亲放弃信仰获得的官职,这样的官有什么用?如今社会世风日下,为一点小利去争去斗,这样的官不当也好。

川汇区“610”一直想非法劳教她。拘留所所长窦燕怀亲自送她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去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到那一检查,她的心脏病很严重,拒收。窦燕怀说:“只要收下她,送给你一套楼。”劳教所的人说:“送套别墅也不敢收。”窦燕怀不死心,就把她拉到郑州的一家医院检查,对医生说:“你就不能写轻点,心脏病有那么严重吗?她可能折腾了。”医生说:“你叫我咋写,这心电图显示这么严重,咋写轻?这人说不行就不行了。给你写轻点,我还干不干?”

在送不了劳教的情况下,“610”竟然将她关在看守所长达两年。二零零三年一月出来后,胡克英一刻都没有停留,开始学习电脑技术。老人盘算好了,自己这十几万块钱,原来想着将房子翻修个小楼。如今做法轮功资料正缺钱,她要将全部积蓄拿出来给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做资料用。二零一一年七月,她再次遭绑架后,抄家时,连警察都惊叹:这老胡咋恁大能耐!原来在她家里,搜出了电脑,刻录机,打印机,封塑机,裁纸刀,还有一些做好的大法经书和法轮功资料。

法庭上,法官问她法轮功好不好,她说:好!问她在家还炼不炼,她说炼。问她咋炼的,她就开始在法庭上演示功法。慌得法官连喊好了,不是叫你炼,是看你的态度。

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她是极危重病人,需马上住院。不但周口看守所不敢收,连商水看守所、西华看守所都不敢收,只得将她释放回家。可是只要她一回家,什么病的症状都没有了,还是该干啥干啥,到哪都讲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下午,周口市公安局、政保、社区、610等一群邪恶之徒闯入胡克英家。她正收拾着电脑往屋里放呢,被这些人撞个正着。领头的一个说:老胡,还忙着呢,这回咋说,这电脑是才买的吧?你哪来的那么多钱?我看你这钱是海外汇来的。

老胡转身就到了院子外喊了起来,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那次抄家,又被这些恶人抢走了激光打印机、彩色打印机、电脑、耗材和其它物品。

这些恶人百思不得其解,这老太太有钱咋不给孩子留着?咋都用来买这些东西?那么大年纪了,她咋会这些高科技?他们哪里能理解老人的思想?哪里有老太太舍弃家财,一心为了他人的心胸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7/使迫害她的人百思不得解的神老太-294718.html

2013-10-18:关于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被绑架一事的补充 2013年10月10号,大约下午2点多,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政保、社区、610等一群邪恶之徒闯入法轮功学员胡克英家中,乱翻一通抢走了激光打印机、彩色打印机、电脑、耗材和其它物品等,当时胡克英在大门口街上高声大喊:街坊四邻大家都来看,公安局、政保、社区、610串通一气上俺家抢劫东西,大家都知道我过去有很多病,各大城市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的病,我炼了法轮功

2013-10-18: 关于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被绑架一事的补充
2013年10月10号,大约下午2点多,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政保、社区、610等一群邪恶之徒闯入法轮功学员胡克英家中,乱翻一通抢走了激光打印机、彩色打印机、电脑、耗材和其它物品等,当时胡克英在大门口街上高声大喊:街坊四邻大家都来看,公安局、政保、社区、610串通一气上俺家抢劫东西,大家都知道我过去有很多病,各大城市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的病,我炼了法轮功不久我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这十多年我没打过针、没吃过药。没向国家报过一分钱医药费。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过去,我脾气不好,经常给老伴拌嘴和孩子生气,我炼法轮功以后脾气变好了,家庭和睦了。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你们不去抓贪官、嫖娼卖淫犯、小偷,却来抓我这个七、八十岁做好人的老太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邪恶之徒恼羞成怒,恶狠狠的说:等一会,你看我咋整你。邪恶之徒要强行绑架胡克英胡克英不跟他们走,搀着近八十岁老伴走進大门急转身把门关上,就这样在二十多恶人的眼皮底下,上房翻墙正念走脱。现流离失所。

当日,郭兰英、依旺班二人同时都被邪恶之徒闯入家中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8/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1411.html

2013-10-17:河南周口市10月10日绑架案补充 胡克英正念走脱,夏姐的儿子、儿媳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281342.html

2013-10-17: 河南周口市10月10日绑架案补充
胡克英正念走脱,夏姐的儿子、儿媳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281342.html

2013-10-15: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骚扰情况补充 河南省周口市法轮功学员胡可英,女,七十二岁,十月十日上午十点左右,几个恶警闯入她家欲实施绑架,胡可英给这些警察讲真相,其中有一恶警拉住她不放,胡可英就在门外大路上大声讲真相,围观听真相的人很多。胡可英趁机转身回到院内,很快关上大门,迅速越墙走脱。 另外,当地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现都平安没事,因夏姐不在家,恶警把她的没有修炼法轮功儿子、儿媳抓走,现也都安全回

2013-10-15: 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骚扰情况补充
河南省周口市法轮功学员胡可英,女,七十二岁,十月十日上午十点左右,几个恶警闯入她家欲实施绑架,胡可英给这些警察讲真相,其中有一恶警拉住她不放,胡可英就在门外大路上大声讲真相,围观听真相的人很多。胡可英趁机转身回到院内,很快关上大门,迅速越墙走脱。

另外,当地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现都平安没事,因夏姐不在家,恶警把她的没有修炼法轮功儿子、儿媳抓走,现也都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5/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1278.html

2013-10-12: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胡可英被绑架 多人被骚扰 十月十日下午两点多,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法轮功学员胡可英被警察绑架、抄家。恶警闯到法轮功学员郭兰英家,因郭不在家未得逞。法轮功学员依旺班家遭骚扰,还项城的夏姐被非法抄家,夏姐不在家,恶警把她的儿子、儿媳抓走。据悉此是全省性迫害行动,代号1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2/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二

2013-10-12: 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胡可英被绑架 多人被骚扰
十月十日下午两点多,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法轮功学员胡可英被警察绑架、抄家。恶警闯到法轮功学员郭兰英家,因郭不在家未得逞。法轮功学员依旺班家遭骚扰,还项城的夏姐被非法抄家,夏姐不在家,恶警把她的儿子、儿媳抓走。据悉此是全省性迫害行动,代号1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2/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1075.html#131011231926-4

2011-09-06:原河南周口市交通局妇女主任王雪荣被绑架 王雪荣,女,五十四岁,河南省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干部。曾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绑架,今年七月十四日又遭周口国安绑架、抄家,现被关押在周口市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国保大队宋崇武、刘传魁等和七一路派出所等二十多名恶警闯入王雪荣家,不容分说、不亮执法证件、不出搜查证,大肆抄家,抢走台式电脑和手提电脑各一部,打印机两台,大法书籍、光盘等一车资料,并

2011-09-06: 原河南周口市交通局妇女主任王雪荣被绑架
王雪荣,女,五十四岁,河南省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干部。曾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绑架,今年七月十四日又遭周口国安绑架、抄家,现被关押在周口市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国保大队宋崇武、刘传魁等和七一路派出所等二十多名恶警闯入王雪荣家,不容分说、不亮执法证件、不出搜查证,大肆抄家,抢走台式电脑和手提电脑各一部,打印机两台,大法书籍、光盘等一车资料,并将当时在王雪荣家的胡克英、何趁、冯庆明一并绑架走,王雪荣于第二天凌晨四点多被关押在周口市看守所,胡克英被异地关押在西华县看守所。(何趁、冯庆明、胡克英现已闯出魔窟)

此次绑架是由周口国保大队王新安、宋崇武、刘传魁等为首的三名恶警。

王雪荣,原是周口市交通局妇女主任,一九九五年因患多种疾病走入大法修炼,很快就无病一身轻,多年的骨质增生、颈、腰、胸椎七节突出,胃病、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坐骨神经、关节炎不治而愈,恢复了往日的青春活力,她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和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曾两次進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但却被双规、撤销职务并被罚款一万元。第二次在北京被绑架后送到周口市看守所后又转到淮阳县拘留所非法关押九十天,并于二零零零年九月又被罚款五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原河南周口市交通局妇女主任王雪荣被绑架-246343.html

2011-07-28:河南周口市王雪荣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河南周口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王雪荣、胡克英、何趁、高明被恶警从家中绑架。现胡克英被非法关押在西华县看守所,王雪荣、何趁、高明、冯庆明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市(在市八一路沙北看守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45

2011-07-28: 河南周口市王雪荣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河南周口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王雪荣、胡克英、何趁、高明被恶警从家中绑架。现胡克英被非法关押在西华县看守所,王雪荣、何趁、高明、冯庆明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市(在市八一路沙北看守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4562.html

2011-07-24:河南省周口市六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下午1点左右,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610和国保大队二十多个恶警闯進法轮功学员王雪荣家。当时法轮功学员们在集体学法,被绑架走六名法轮功学员,有王雪荣、女、五十多岁(交通局工作)、冯校长、男、五十多岁(粮食局高中校长)、胡克英、女、七十左右(周口酒厂退休工人)、何趁女、四十多岁、另一名不知姓名(待查)。 下午四点左右,有二十多名恶警人员穿着便衣又

2011-07-24: 河南省周口市六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下午1点左右,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610和国保大队二十多个恶警闯進法轮功学员王雪荣家。当时法轮功学员们在集体学法,被绑架走六名法轮功学员,有王雪荣、女、五十多岁(交通局工作)、冯校长、男、五十多岁(粮食局高中校长)、胡克英、女、七十左右(周口酒厂退休工人)、何趁女、四十多岁、另一名不知姓名(待查)。

下午四点左右,有二十多名恶警人员穿着便衣又开着三、四辆黑车窜到高明家,绑架走高明、男、五十多岁。并抢走电脑一台,手机三台、打印机一台、mp5二台等还有其它东西。

七月十四日下午1点左右这五名法轮功学员在王雪荣家集体学法,突然闯進二十多个恶警闯進,不容分说,全部绑架,事后也不通知家人。法轮功学员胡克英和老伴已七十多岁,平时单独生活,儿女们工作忙又不在身边。胡克英被绑架以后,老伴由于年龄大几天不见胡克英回家,又加吃不上饭、又害怕,平时就胆小怕事;再加上这十几年胡克英多次遭到迫害,多次惊吓现在已得了痴呆症。这突然间闯進二十多个恶警像土匪一样,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手机等等,足足有一大车。看到这个场面,老伴当时就吓到了,现在在医院抢救。

现在胡克英被异地关押在西华看守所,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都在周口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所有参与绑架恶警人员姓名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4/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4256.html

2011-07-24:周口法轮功学员王雪荣和胡克英等被迫害 周口法轮功学员王雪荣和胡克英在2011年7月 13 日中午13点左右,被周口市公安局,六一零十多名恶警绑架。 另外,法轮功学员高明在当天四点左右被周口市六一零公安恶警十多名强行绑架,被抢走电脑,和手机两个,现被关在周口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2/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

2011-07-24: 周口法轮功学员王雪荣和胡克英等被迫害
周口法轮功学员王雪荣和胡克英在2011年7月 13 日中午13点左右,被周口市公安局,六一零十多名恶警绑架。

另外,法轮功学员高明在当天四点左右被周口市六一零公安恶警十多名强行绑架,被抢走电脑,和手机两个,现被关在周口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2/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244267.html

2011-07-23:河南周口市王雪荣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河南周口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王雪荣、胡克英、何趁、高明被恶警从家中绑架。现胡克英被非法关押在西华县看守所,王雪荣、何趁、高明被非法关押在市(在市八一路沙北看守所)看守所。另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未知姓名,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3/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

2011-07-23: 河南周口市王雪荣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河南周口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王雪荣、胡克英、何趁、高明被恶警从家中绑架。现胡克英被非法关押在西华县看守所,王雪荣、何趁、高明被非法关押在市(在市八一路沙北看守所)看守所。另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未知姓名,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3/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4286.html

2011-07-19:河南周口市王雪荣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河南周口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王雪荣、胡克英、何趁、高明被恶警从家中绑架。现胡克英被非法关押在西华县看守所,王雪荣、何趁、高明被非法关押在市(在市八一路沙北看守所)看守所。另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未知姓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9/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

2011-07-19: 河南周口市王雪荣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河南周口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王雪荣、胡克英、何趁、高明被恶警从家中绑架。现胡克英被非法关押在西华县看守所,王雪荣、何趁、高明被非法关押在市(在市八一路沙北看守所)看守所。另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未知姓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9/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4084.html

2009-10-18:河南周口市恶警汪勇犯罪记录 ......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汪勇从原单位“建设路派出所”纠集了三个恶警,开一部警车,一个晚上抄了吴桂芳、胡克英、宋霞、张敏、贾秀等六个大法弟子的家,将几个家人没当场给钱的大法弟子投進监狱,有的关了几个月,最长的关了一年多。大法弟子贾秀的家人当时给他六百元现金,让他先拿着,天明找来钱了再给他送去,他接了钱以后嫌太少,说“明天必须早早送钱,否则就带人。”第二

2009-10-18: 河南周口市恶警汪勇犯罪记录
......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汪勇从原单位“建设路派出所”纠集了三个恶警,开一部警车,一个晚上抄了吴桂芳、胡克英、宋霞、张敏、贾秀等六个大法弟子的家,将几个家人没当场给钱的大法弟子投進监狱,有的关了几个月,最长的关了一年多。大法弟子贾秀的家人当时给他六百元现金,让他先拿着,天明找来钱了再给他送去,他接了钱以后嫌太少,说“明天必须早早送钱,否则就带人。”第二天汪勇又去了,听说贾秀有病住院了,不相信,当即跑到医院察看。一看人确实在医院,悻悻的恫吓说:“出了院咱再说,你这个事不算完。”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8/210602.html

2007-06-08: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沙北部份大法弟子遭迫害案例 退休老人胡克英被无限期羁押 胡克英六十多岁,是四五酒厂退休职工,老人修大法以后深深受益。这么好的大法无端遭到打压,令她寝食不安。她坚定的走出来,两度和平上访,讲述大法真相,把福音送给周口父老。胡克英的纯善之举,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 九九年十月,胡克英第一次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回周口,关押到看守所迫害二十天。被国保大队侯红旗、王国胜非法罚款五千元。

2007-06-08: 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沙北部份大法弟子遭迫害案例
退休老人胡克英被无限期羁押

胡克英六十多岁,是四五酒厂退休职工,老人修大法以后深深受益。这么好的大法无端遭到打压,令她寝食不安。她坚定的走出来,两度和平上访,讲述大法真相,把福音送给周口父老。胡克英的纯善之举,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

九九年十月,胡克英第一次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回周口,关押到看守所迫害二十天。被国保大队侯红旗、王国胜非法罚款五千元。

零零年正月十五,胡克英被李育政、刘峰无故绑架。当晚,李育政骗郭的儿女说“你妈要送到外县关押,你给我二千元,我不让你妈异地关押”。家人被他讹诈走一千元。第二天国保又非法罚款五千元。郭的亲家公是个县级干部,闻听恶警无缘无故的抓人、罚款非常气愤,找到国保头目理论:“老太太才从监狱出来一个月,又凭空把她抓起来,你们这样做完全是违法的,赶快把人给我放了,把罚款退了。”国保头目自知理亏,只得把人放了,把罚款退还一半。李育政编造瞎话骗钱的事也被当场捅透,吓的他半天不敢露头。

同年农历二月十六,高峰、刘迎东、刘峰开车到胡克英家,又无故将其绑架。

这年十月一日,胡克英再次赴京上访,被北京恶警劫持,关到拘留所五天。周口酒厂去人把她带回来,投進看守所、拘留所监禁,长达一年以上。其间家人被讹诈二千元。

建设路派出所恶警汪勇因迫害大法十分卖力,被上调到国保大队。汪勇上爬心切,他初到国保时派不动人,就撺掇原单位的三个狐朋狗友,开着警车,于零二年元月的一个晚上,一夜连抄了吴桂芳、胡克英、宋霞、张敏、贾秀等六个大法弟子的家,将五名大法弟子投進监狱,有的关了几个月,最长的关了一年多。这天晚上,汪勇将胡克英绑架、关押。又捏造罪名,将其送郑州劳教所欲加重迫害,因检查有病被拒收。国保警察不顾大法弟子的死活,带回来后又把她投進监狱,一直关到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才释放。家人又被敲诈二千元。

四五酒厂的头目们惧怕邪党,为了保官帽,积极迎合江泽民对大法弟子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恶毒方针,对一心向善的老职工落井下石,专门下发文件,停发本厂胡克英等几个大法弟子的退休金(停发了四十个月),对胡克英非法罚款五千元。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8/156474.html

2007-04-08:河南周口公安分局迫害大法的恶人言行录 “得志便猖狂”的汪勇 汪勇原在周口建设路派出所,因迫害大法特别卖力,上调到国保大队。汪物色“内线”,蹲坑跟踪,绞尽脑汁创“政绩”上爬。 汪勇初到国保时,想领着出去干坏事但不动风,为了捞钱、立功,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汪竟从原单位──建设路派出所纠集了三个臭味相投的恶警,开一部警车(司机酒气熏天),偷偷窜到大法弟子家行恶,一个晚上抄了吴桂芳、胡克英、宋霞、

2007-04-08: 河南周口公安分局迫害大法的恶人言行录
“得志便猖狂”的汪勇
汪勇原在周口建设路派出所,因迫害大法特别卖力,上调到国保大队。汪物色“内线”,蹲坑跟踪,绞尽脑汁创“政绩”上爬。

汪勇初到国保时,想领着出去干坏事但不动风,为了捞钱、立功,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汪竟从原单位──建设路派出所纠集了三个臭味相投的恶警,开一部警车(司机酒气熏天),偷偷窜到大法弟子家行恶,一个晚上抄了吴桂芳、胡克英、宋霞、张敏、贾秀等六个大法弟子的家,将几个家人没当场给钱的大法弟子投進监狱,有的关了几个月,最长的关了一年多。大法弟子贾秀的家人当时给他六百元现金,让他先拿着,天明找来钱了再给他送去,他接了钱以后嫌太少,说“明天必须早早送钱,否则就带人”。贾秀的家人一商量,连夜送她到医院办手续住院。第二天汪又去了,听说贾秀有病住院了,不相信,当即跑到医院察看虚实。一看人确实在医院,悻悻的对她恫吓:“出了院咱再说,你这个事不算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8/152362.html

2002-09-01:胡克英,60岁,河南省四五酒厂工人,在1999年─2000年间多次被非法拘留。为维护大法,于2000年10月1日上北京依法和平上访,却被非法劳教一年,期满后,又被延期关押一个月后才释放。2001年12月29日半夜,再次被周口市川汇区公安分局非法抓走,关押在周口市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35931.html

2002-09-01: 胡克英,60岁,河南省四五酒厂工人,在1999年─2000年间多次被非法拘留。为维护大法,于2000年10月1日上北京依法和平上访,却被非法劳教一年,期满后,又被延期关押一个月后才释放。2001年12月29日半夜,再次被周口市川汇区公安分局非法抓走,关押在周口市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35931.html

河南省女子监狱(新乡制衣总厂,省第五监狱, 新乡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73)

2021-01-07:
殷蒙派出所电话 0372-51184710372-5118472

安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拘留所人员
许敏 拘留所所长13903724587、186372811980
韩建国 教导员 13569038257、18637281211
秦发旺 副所长0372-5118892、13837251378、18637281163
王正兴 副所长0372-5118889、13598136966、18637281178

2020-12-27: 附: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化工路与劳动南路交叉口向南一公里
邮编:453000
监狱长:张传生13735092601
副监狱长:侯美丽13735092603
副监狱长:余海建13735092605
政委办电话:13735092602
管理科:李华荣(科长)13803738218
狱政科:电话13735092575
谷某(科长)、秦某(科长)
教育科:童国荣(科长)13735092570、13700731663
监狱接见室:电话13735092576
六一零人员:李某13523878416
刑罚科:吕某(科长)13783731392
生卫科:李华荣(科长)13803738218,李霞(教导员)
九监区:电话13735092690
李花荣(大队长)、熊秀英(教导员)、冯燕(队长)、崔淑芳(队长)、张献勤(队长)
袁文娟(一分队队长)13735092692
王新丽(三分队队长)
牛旭(六一零队长)13403736357
郑辉(狱警)13193853858
王辉(狱警)15903971756
五监区:
苗书生13017540435
韩志军13839058020
张衍卓13072616301
宋恩鸿13837335192
曾献存13782569020
王永林13069392120
宁锦太13084209315
张楠13598696254
王豫13803732428
其它监区电话:13735092626、13735092627、13735092628、13735092629、1373509270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