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南昌市 >> 陈向阳

男,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南昌市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十一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0-2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残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郭诚
夫妻/父母: 陈向阳 陈文(陈雯)
兄弟姐妹/伯父母: 陈小娟(陈晓娟)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豫章监狱(江西省消防车辆制造厂,男)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南昌市监狱(洪都监狱,新建县成新农场,男)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市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2-03:陈向阳,男,南昌市居民。二零零一年二月九日,陈向阳被送南昌市劳教所关押迫害。期间,劳教所对他限制自由,不让他出监室门,还牵连同监室的其他劳教人员不能出门,威逼说如果他不转化(不放弃信仰),大家都不准上厕所。劳教所的恶警还强迫其他劳教人员经常毒打他的头部、下身,对他扇耳光,强迫他做重体力劳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曝光原南昌

2022-12-03: ◎陈向阳,男,南昌市居民。二零零一年二月九日,陈向阳被送南昌市劳教所关押迫害。期间,劳教所对他限制自由,不让他出监室门,还牵连同监室的其他劳教人员不能出门,威逼说如果他不转化(不放弃信仰),大家都不准上厕所。劳教所的恶警还强迫其他劳教人员经常毒打他的头部、下身,对他扇耳光,强迫他做重体力劳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曝光原南昌市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452642.html

2021-07-29:曾遭九年冤狱折磨 江西陈雯再被枉判九年半 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现年四十五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陈雯(陈文),女,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底被枉判九年半刑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陈雯曾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与丈夫陈向阳同时遭绑架,遭吊铐、“熬鹰”、毒打等酷刑折磨,后陈雯被非法判九年刑期,陈向阳被非法判十二年刑期。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陈雯遭关禁闭、长期

2021-07-29: 曾遭九年冤狱折磨 江西陈雯再被枉判九年半
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现年四十五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陈雯(陈文),女,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底被枉判九年半刑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陈雯曾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与丈夫陈向阳同时遭绑架,遭吊铐、“熬鹰”、毒打等酷刑折磨,后陈雯被非法判九年刑期,陈向阳被非法判十二年刑期。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陈雯遭关禁闭、长期罚站、绑“老虎凳”等酷刑摧残,一度被迫害致神志不清,不能正常生活。

丈夫陈向阳在经历了整整十二年的牢狱酷刑迫害后,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回到家中。

夫妻俩经历了十二年的离别,才刚刚团聚二十天。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八点,陈雯在上班的路上遭公安警察绑架,余诗、熊斌、李政、胡某某等四个警察同时到陈雯娘家非法抄家,把陈雯父亲用的电脑强行抢走。陈雯已成家的儿子也在家被绑架、非法抄家。母子俩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县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陈雯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第二次非法开庭。陈雯在法庭上自辩:法轮大法是正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自己修炼法轮功合法无罪。然而法官频繁打断、阻止陈雯的合法陈述,整个庭审四十分钟就草草结束。

二零一九年十月底,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陈雯枉判九年半刑期,陈雯被再次关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一、陈雯曾遭酷刑逼供、在监狱被摧残的神志不清

◎被绑架遭吊铐、“熬鹰”、毒打等酷刑折磨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南昌市青云谱区公安分局警察对陈向阳家进行非法抄家,当时陈雯和丈夫陈向阳不在家。二十八日上午,陈雯还在上小学的年幼儿子,到用来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的租住房告诉被抄家的情况时,被警察悄悄尾随跟踪。下午四点多钟,租住房被警察强行破门而入,陈雯、陈向阳和另两名法轮功学员遭暴力绑架,屋中所有制作真相资料的设备被抢劫一空,一个存折被抢走(金额一万八千元)。

当天晚上,陈雯被关押在南昌市青云谱区岱山派出所,春寒料峭的夜晚,夜深人静,派出所的审讯室里传出陈雯遭受酷刑逼供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二十九日下午,陈雯和另一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带到了偏僻的青云谱区岱山街定山路 “510外办招待所”(曾用来供境外流亡共党人员居住的秘密地点),被施行了两天一夜疯狂残忍的酷刑折磨。青云谱区公安分局张俊大队长,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还有警察邓向阳,将陈雯悬空吊铐在防盗窗上,指使巡防员一人抓住一只脚,往两边拉成一条水平直线,左右晃动,前后推拉,反复折磨长达三十六小时,陈雯腰部在摇晃下磨破损伤。在这两天一夜中,不许陈雯合眼,一合眼就毒打。非人的酷刑折磨使陈雯双手失去知觉,全身骨头疼痛。

◎被判九年 监狱遭关禁闭、长期罚站、绑“老虎凳”等酷刑摧残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陈雯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遭青云谱区法院非法庭审,陈雯被重判九年刑期。同年十二月二十日,陈雯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加重迫害。

在监狱,陈雯遭到强制转化酷刑摧残:被吊铐在女子监狱的窗户上,连续五天五夜;狱警王淑美利用刑事犯人魏小红,对陈雯进行长达五个月的面壁罚站,致两腿粗肿、双脚严重肿大,无法站立、行走;狱警陈利指使凶残的“包夹”犯人,对陈雯进行“车轮战术”迫害,二十四小时的折磨,不准睡觉,早上不给饭吃,一天只给一杯水,使得陈雯身体很消瘦苍老,与三十多岁实际年龄相差很大;对陈雯实施“老虎凳”酷刑折磨。

二零零九年四月,狱警王淑美、郁深、王娟、王芬及陈莉利用刑事犯人黄美凤、杜金萍、邓国珍、李梅珍及舒影静等,再次对陈雯进行非人迫害,每天二十四小时罚站,眼睛困乏睁不开,就用蚊不叮水、风油精、清凉油强制倒进或抹进陈雯眼睛里。

副监狱长李晖亲自指挥犯人将陈雯关禁闭室长达四个月,吃喝拉撒全在里面,一天只吃两餐,不准洗澡,不准换衣服。

在女子监狱历尽折磨后,陈雯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回到家中。长期的酷刑折磨使陈雯被迫害致神志不清,常常一个人发呆,不能正常生活。

二、丈夫陈向阳遭十二年牢狱摧残、九死一生

陈向阳,男,现年五十多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九月,陈向阳等二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南昌市“610办”操控、劫持到洗脑班(南昌县党校)迫害,陈向阳因坚定信仰,抵制邪恶的洗脑迫害,被毒打致吐血不止,七天后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陈向阳在制作真相资料的租住房和妻子陈雯同时被绑架。陈向阳在看守所被关押期间,遭看守所警察唆使在押人员毒打致遍体鳞伤,头部受伤而经常疼痛。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上午八点,南昌市青云谱区法院对陈向阳、陈雯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案子被定为所谓的“大案要案”,陈向阳的父亲对宣判结果说了几句话,就被强行推出法庭。中午十二点,庭审结束,陈向阳被非法重判十二年刑期。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左右,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陈向阳被秘密送入南昌监狱关押迫害。

二零零七年一月五日左右,陈向阳被转至江西省豫章监狱关押迫害。在豫章监狱,因陈向阳坚定信仰不转化,遭受了种种的酷刑迫害。监狱第五监区的警察段海涛,指使犯人充当打手,对他进行酷刑摧残:关禁闭、毒打、剥夺睡眠、暴力强制洗脑等。长期的非人摧残致使陈向阳脑震荡,腰部剧痛,两腿严重肿胀,大腿上的肉被恶人挖去、糜烂成一个空洞,人一度昏迷不醒。

二零一七年四月,陈向阳再次被关押在监狱第六大队(严管队)酷刑迫害。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陈向阳在经历了整整十二年的牢狱酷刑迫害后,九死一生回到家中。

陈向阳与陈雯夫妻俩经历了十二年的离别,才刚刚团聚二十天,陈雯又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遭绑架,被非法判九年半刑期,再次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夫妻俩又被分隔在监狱的高墙内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9/曾遭九年冤狱折磨-江西陈雯再被枉判九年半-428846.html

2017-04-09:部份非法关押在江西省豫章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江西省豫章监狱目前每个监区至少有2名大法弟子被迫做奴工,监狱医院和严管队更多,遭严管酷刑的不知其数。 武宁县的汪黎明,被非法关押在7大队(老残队); 万载县的杨德新,被非法关押在16大队; 南昌市的舒明,被非法关押在13大队; 陈向阳,被非法关押在6大队(严管队)酷刑迫害; 李绍贵,被非法关押在豫章监狱医院; 王思龙,被非法关押在豫章监狱医院; 李

2017-04-09: 部份非法关押在江西省豫章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江西省豫章监狱目前每个监区至少有2名大法弟子被迫做奴工,监狱医院和严管队更多,遭严管酷刑的不知其数。

武宁县的汪黎明,被非法关押在7大队(老残队);
万载县的杨德新,被非法关押在16大队;
南昌市的舒明,被非法关押在13大队;
陈向阳,被非法关押在6大队(严管队)酷刑迫害;
李绍贵,被非法关押在豫章监狱医院;
王思龙,被非法关押在豫章监狱医院;
李有详,被非法关押在3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9/二零一七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5154.html

2016-01-15:江西省豫章监狱被非法关押的男性法轮功学员 姓名 年龄 地区 被非法判刑时间 刑期 陈向阳 40多岁 南昌市 2006年3月 十一年 刘勇 50多岁 南昌市 2011年4月25日 七年 舒明 50多岁 南昌市 2013年7月下旬 六年 柳秋生 50岁 都昌县 2014年5月21日 三年十个月 殷育才 85岁 都昌县 2014年5月21日 三年二个月 周富双 60多岁 广丰县 2014年7月1日 两

2016-01-15: 江西省豫章监狱被非法关押的男性法轮功学员
姓名 年龄 地区 被非法判刑时间 刑期
陈向阳 40多岁 南昌市 2006年3月 十一年
刘勇 50多岁 南昌市 2011年4月25日 七年
舒明 50多岁 南昌市 2013年7月下旬 六年
柳秋生 50岁 都昌县 2014年5月21日 三年十个月
殷育才 85岁 都昌县 2014年5月21日 三年二个月
周富双 60多岁 广丰县 2014年7月1日 两年半
李绍贵 近70岁 广丰县 2014年7月1日 五年
夏宗水 60多岁 广丰县 2014年7月1日 四年
王思龙 约50岁 高安市 2014年10月16日 三年
朱小腾 约50岁 高安市 2014年10月16日 三年
王洪华 南昌市 2015年9月10日 三年
王义明 约70岁 瑞昌市 2015年12月25日 三年半
江西省豫章监狱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长征西路639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711441

2011-03-07:江西省豫章监狱折磨奴役法轮功学员 位于南昌市新建县的江西省豫章监狱现在仍非法关押二十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其中九江的孙士连(七十四岁),殷育才(七十八岁),贵溪铁路公安退休人员胡德元,贵溪中学教师黄宏强,南昌的陈向阳等人遭受到惨无人道的迫害和奴役。 二零一零年中国新年期间,法轮功学员孙士连、殷育才、黄宏强、胡德元因不愿放弃自己坚信的真、善、忍大法(法轮功),再次遭到恶警们的强制洗脑及肉体迫害,其中

2011-03-07: 江西省豫章监狱折磨奴役法轮功学员
位于南昌市新建县的江西省豫章监狱现在仍非法关押二十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其中九江的孙士连(七十四岁),殷育才(七十八岁),贵溪铁路公安退休人员胡德元,贵溪中学教师黄宏强,南昌的陈向阳等人遭受到惨无人道的迫害和奴役。

二零一零年中国新年期间,法轮功学员孙士连、殷育才、黄宏强、胡德元因不愿放弃自己坚信的真、善、忍大法(法轮功),再次遭到恶警们的强制洗脑及肉体迫害,其中黄宏强被打得腰都无法伸直。

演示图:恶警毒打

孙士连老人脸上留下了带血的伤疤。狱警还将这位已被迫害成多种疾病缠身的善良老人由一监区二分监区(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分监区)强行关押到十五大队参加生产劳动,他时常遭受到一个叫廖炳希的包夹犯(专门看管法轮功修炼者的犯人)的殴打。目前孙士连的处境相当恶劣,他已被非法关押将近十年,身体被迫害的十分虚弱,被迫害的患有严重肺气肿、肺结核等疾病,经常要依靠氧气袋来帮助呼吸。曾在二零零六年的一个深夜,孙士连停止了呼吸,幸好有一位同监室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及时发现,帮助他做人工呼吸才抢救过来。

殷育才老人曾在政府部门工作(担任过法院的庭长、血吸虫防疫站站长),他过去身体非常好,冬天都一直洗冷水澡,由于坚持信仰法轮功被狱警将他由一监区关押到基建队参加奴役劳动,现在每天出去参加奴役劳动都要人扶着走。

胡德元、陈向阳遭受的肉体迫害最为严重,他们多次被关严管、禁闭,被吊打等迫害是家常便饭。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和刑事犯天天吃着有毒的、又黑又黄的霉变了的“陈化粮”大米。却要长时间干着体力上难以承受的超负荷的、繁重奴役劳动。

监狱就是个黑工厂,甚至比黑工厂更黑,只有三十来位在押人员,其中法轮功修炼人员有二十来名,犯人有十来名,做服装加工,监狱给他们下达的任务,全年最少要上交利润五十五万元,监区干部为了捞政绩,强行将任务增加到一百万,把这些在押人员当着机器使用,没日没夜的为警察挣钱,根本不把法轮功修炼者当人看。

请善良的人们行动起来给相关人员写信打电话,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江西省豫章监狱折磨奴役法轮功学员-237277.html

2009-03-29:大学女教师刘一涛被非法判刑十三年 ......南昌市青云谱伪法院追随邪党犯罪,多次进行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该伪法院曾非法审判陈向阳、张淑君等五名大法弟子,将陈向阳判刑十一年,张淑君判刑十年等。因参与此案迫害大法弟子而造下大罪业的民一庭副庭长陈水根,立即遭到上天惩罚,非法审判过后不到一个月,于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十一时二十分庭审休庭时,陈水根脑干出血暴死,年仅五十岁。 现在,青云

2009-03-29: 大学女教师刘一涛被非法判刑十三年
......南昌市青云谱伪法院追随邪党犯罪,多次进行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该伪法院曾非法审判陈向阳、张淑君等五名大法弟子,将陈向阳判刑十一年,张淑君判刑十年等。因参与此案迫害大法弟子而造下大罪业的民一庭副庭长陈水根,立即遭到上天惩罚,非法审判过后不到一个月,于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十一时二十分庭审休庭时,陈水根脑干出血暴死,年仅五十岁。
现在,青云谱伪法院其他法官在“现世报”面前依然无动于衷,不知警醒,继续追随邪党、泯灭良心、无法无天的疯狂判重刑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其罪恶定将受到追究与清算,如不改恶从善,等待他们的定是更大的惩罚,明慧网上登载的全国(包括江西)超过万件的迫害大法遭恶报的事例中,将新添上他们可耻的名字,我们并不愿看到这一幕,但善恶必报,铁心行恶者,岂能善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9/197978.html

2008-07-15:南昌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吴警军,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六年以上。家里一个读小学的需要母爱的孩子。吴警军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小娟,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七年以上。家里70多岁的需要孝顺的父母。陈小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向阳,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打成残疾,非法判刑7年以上。陈向阳(陈小娟的弟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文(陈向阳的妻子),大法弟

2008-07-15: 南昌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吴警军,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六年以上。家里一个读小学的需要母爱的孩子。吴警军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小娟,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七年以上。家里70多岁的需要孝顺的父母。陈小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向阳,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打成残疾,非法判刑7年以上。陈向阳(陈小娟的弟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文(陈向阳的妻子),大法弟子。非法判刑六年以上,现在被非法关押。家里一个读小学的需要母爱的孩子。

陶富,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迫害成残疾,非法关押3年以上。家里两个幼儿需要父爱。

孙寓群,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迫害成尿毒症。被按劳教扣工资至今。她从未见过劳动教养通知书,却七年没有工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5/182050.html

2007-05-19: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风梅等遭受迫害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风梅被绑架,陈向阳在豫章监狱受邪恶迫害,洪城大市场的吴来庭,施腊生等四名大法弟子被恶警毒打,彭小兰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9/155156.html

2007-05-19: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风梅等遭受迫害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风梅被绑架,陈向阳在豫章监狱受邪恶迫害,洪城大市场的吴来庭,施腊生等四名大法弟子被恶警毒打,彭小兰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9/155156.html

2007-05-14: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遭受严重迫害 大法弟子陈向阳目前被豫章监狱迫害非常严重,两腿肿得非常大,行动十分不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4/154773.html

2007-05-14: 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遭受严重迫害
大法弟子陈向阳目前被豫章监狱迫害非常严重,两腿肿得非常大,行动十分不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4/154773.html

2007-02-09:江西省南昌市第五医院涉嫌迫害大法弟子 2006年10月20日12点左右,在邪党南昌市青云谱伪法院非法重判陈向阳等大法弟子结束时,待前面4辆警车走后数分钟,一辆车身上写有“南昌市第五医院”的大巴车也从该法院驶出,围观的民众还奇怪的说:“怎么还有医院的车跟着?现在什么稀奇事都有,医院的车还跟在警车后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9/148

2007-02-09: 江西省南昌市第五医院涉嫌迫害大法弟子
2006年10月20日12点左右,在邪党南昌市青云谱伪法院非法重判陈向阳等大法弟子结束时,待前面4辆警车走后数分钟,一辆车身上写有“南昌市第五医院”的大巴车也从该法院驶出,围观的民众还奇怪的说:“怎么还有医院的车跟着?现在什么稀奇事都有,医院的车还跟在警车后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9/148601.html

2007-01-19:南昌市豫章监狱对大法弟子陈向阳进行残酷迫害 豫章监狱位于南昌市新建县长征西路639号,又名江西消防汽车制造厂、南昌汽车厂,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黑社会。 2006年12月21日左右,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陈向阳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送入南昌监狱(又称江西光华塑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长征西路366号)进行迫害。 2007年1月5日左右转至南昌市豫章监狱严管,监狱内一名恶警叫嚣:“到我们这里的

2007-01-19: 南昌市豫章监狱对大法弟子陈向阳进行残酷迫害
豫章监狱位于南昌市新建县长征西路639号,又名江西消防汽车制造厂、南昌汽车厂,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黑社会。

2006年12月21日左右,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陈向阳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送入南昌监狱(又称江西光华塑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长征西路366号)进行迫害。

2007年1月5日左右转至南昌市豫章监狱严管,监狱内一名恶警叫嚣:“到我们这里的100%转化(指强迫放弃信仰“真善忍”)。狱方指使犯人充当打手,限制陈向阳的人身自由,现大法弟子陈向阳已遭受非人折磨与毒打。并且不允许其父亲接见,后在其父亲再三要求下,才允许接见,并且接见时由2名犯人监护,并因遭受毒打行动不便,腰部非常疼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9/147145.html

2007-01-01: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等被非法关押 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于12月25日被非法送至豫章监狱,另外陈文、张淑君、宣海金、王丽琼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送至江西省女子监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888.html

2007-01-01: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等被非法关押
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于12月25日被非法送至豫章监狱,另外陈文、张淑君、宣海金、王丽琼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送至江西省女子监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888.html

2006-10-21:南昌市青云法院对大法弟子非法判重刑 2006年10月20日8时至12时,南昌市青云法院对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五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开庭,连大法弟子家属的律师都只允许少量发言辩护,大法弟子黄丽琼刚辩护了几句,就被邪恶法官制止,陈向阳父亲对宣判结果说了几句话,就被强行推出法庭,其中陈向阳被非法判了12年,其余四人均被非法判了9年。 http://www.minghui.org/mh/a

2006-10-21: 南昌市青云法院对大法弟子非法判重刑
2006年10月20日8时至12时,南昌市青云法院对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五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开庭,连大法弟子家属的律师都只允许少量发言辩护,大法弟子黄丽琼刚辩护了几句,就被邪恶法官制止,陈向阳父亲对宣判结果说了几句话,就被强行推出法庭,其中陈向阳被非法判了12年,其余四人均被非法判了9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140658.html

2006-10-19:南昌市青云谱法院企图对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南昌市紧急消息:南昌市青云谱法院将于2006年10月20对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工等五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开庭,地点在南昌市青云谱法院,即三店西路(南昌啤酒厂附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43.html

2006-10-19: 南昌市青云谱法院企图对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南昌市紧急消息:南昌市青云谱法院将于2006年10月20对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工等五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开庭,地点在南昌市青云谱法院,即三店西路(南昌啤酒厂附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43.html

2006-08-06:江西大法弟子陈向阳、张淑君等面临非法开庭 追踪报道:3月28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陈向阳、张淑君、陈文、黄丽琼、预计8月7日左右将在青云谱区法院开庭,并被恶人作为“大案要案”处理,望所有见到此消息的国内外大法弟子齐讲真相,发正念,用各种方式共同营救同修。 另:大法弟子陈向阳被看守所恶警指使在押人员毒打后头经常疼痛,在一次提审计,由于人不清醒,被逼迫签字。 http://minghui.org/mh

2006-08-06: 江西大法弟子陈向阳、张淑君等面临非法开庭
追踪报道:3月28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陈向阳、张淑君、陈文、黄丽琼、预计8月7日左右将在青云谱区法院开庭,并被恶人作为“大案要案”处理,望所有见到此消息的国内外大法弟子齐讲真相,发正念,用各种方式共同营救同修。

另:大法弟子陈向阳被看守所恶警指使在押人员毒打后头经常疼痛,在一次提审计,由于人不清醒,被逼迫签字。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8.html

2006-07-26:江西南昌市张淑君等大法弟子面临被非法判刑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张淑君、陈文、黄利琼、陈向阳等几人案件现已经移交到检察院法院,请大家齐发正念,解体邪恶企图对大法弟子张淑君、陈文、黄利琼、陈向阳等進行判刑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4071.html

2006-07-26: 江西南昌市张淑君等大法弟子面临被非法判刑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张淑君、陈文、黄利琼、陈向阳等几人案件现已经移交到检察院法院,请大家齐发正念,解体邪恶企图对大法弟子张淑君、陈文、黄利琼、陈向阳等進行判刑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4071.html

2006-07-09:南昌市陈向阳、陈文、张淑君、黄利琼等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审判 紧急呼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陈文、张淑君、黄利琼等大法弟子即将被邪恶秘密审判(青云谱法庭),请南昌市有的大法弟子立即发正念和揭露当地邪恶。师父说过“他的事就是你的事。”出现问题我们都应该向内找,而不应去指责同修,加强了旧势力的迫害。我们应当整体配合,彻底否定邪恶迫害。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

2006-07-09: 南昌市陈向阳、陈文、张淑君、黄利琼等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审判
紧急呼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陈文、张淑君、黄利琼等大法弟子即将被邪恶秘密审判(青云谱法庭),请南昌市有的大法弟子立即发正念和揭露当地邪恶。师父说过“他的事就是你的事。”出现问题我们都应该向内找,而不应去指责同修,加强了旧势力的迫害。我们应当整体配合,彻底否定邪恶迫害。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7/9/132518.html

2006-06-21:南昌市三月份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遭酷刑折磨 2006年3月28日,南昌市4位大法弟子黄利琼、张淑君、陈文、陈向阳被破门而入的岱山派出所、青云谱公安分局恶警在资料点绑架,先被非法劫持至青云谱区岱山510宾馆迫害。 68 岁的大法弟子黄利琼,女,江西省地震局退休高级工程师,被单手吊起来折磨,不准闭眼,不准上厕所,长达24小时。这对一个68岁的老妇人是一个多大的摧残,她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1-

2006-06-21: 南昌市三月份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遭酷刑折磨
2006年3月28日,南昌市4位大法弟子黄利琼、张淑君、陈文、陈向阳被破门而入的岱山派出所、青云谱公安分局恶警在资料点绑架,先被非法劫持至青云谱区岱山510宾馆迫害。

68 岁的大法弟子黄利琼,女,江西省地震局退休高级工程师,被单手吊起来折磨,不准闭眼,不准上厕所,长达24小时。这对一个68岁的老妇人是一个多大的摧残,她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1-8监房。4月20日,不法人员对她签了所谓的“逮捕令”。黄利琼1998年修炼大法后多种疾病不药而愈,二次進京上访,四次被恶党人员非法关押。

在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青云谱分局张俊大队长和恶警邓向阳的授意指使下,巡防员一人抓住大法弟子张淑君的一只脚,把她双腿拉成一条平行线,猛烈推拉、左右摇晃。整个腰在摇晃下磨破。她被反复折磨了6个小时。在疯狂的折磨中张淑君不能合一下眼。一阖眼恶警就叫巡防员毒打她。恶警邓向阳还丧心病狂用凳子脚猛砸张淑君脚趾,她的脚被砸的血肉模糊。大法弟子陈文也遭受同样的酷刑。

参与迫害的还有青云谱公安分局的胡小军、朱丽、还有一个叫李队长的,可能是南昌市公安局的(待查)。陈向阳的家被抄,张淑君的家是恶警利用急开锁的人开锁闯入,家里所有存摺(包括她姐姐的)都不见了。

据悉,4名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1/130942.html

2006-06-15:江西南昌610非法抓捕宣海金等大法弟子 一个多月前,江西省南昌地区的邪恶610、公安等非法抓捕了一批大法弟子,破坏了多个资料点。其中部份被抓大法弟子有:宣海金及其妹妹、张淑君、陈文、陈向阳、王姓工程师。 其中有一位陈姓男性大法弟子,被抓進看守所后,受尽酷刑,遍体鳞伤,但始终都未透露任何有关其他大法弟子的讯息。其父参加过“抗美援朝”,得知他被打的消息后竟不相信,后来这位父亲去看守所见自己的儿子时

2006-06-15: 江西南昌610非法抓捕宣海金等大法弟子
一个多月前,江西省南昌地区的邪恶610、公安等非法抓捕了一批大法弟子,破坏了多个资料点。其中部份被抓大法弟子有:宣海金及其妹妹、张淑君、陈文、陈向阳、王姓工程师。

其中有一位陈姓男性大法弟子,被抓進看守所后,受尽酷刑,遍体鳞伤,但始终都未透露任何有关其他大法弟子的讯息。其父参加过“抗美援朝”,得知他被打的消息后竟不相信,后来这位父亲去看守所见自己的儿子时,起初还亮着灯,可是当这位大法弟子出来时,狱警便将灯熄灭,父子连面都没见着。现在已不知该大法弟子被关在何处,望知情人提供消息。善待法轮大法弟子一定得福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5/130452.html

2006-05-30:关于江西省南昌市三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2006年3月28日下午,陈文、张淑君、陈向阳等大法弟子被破门而入的岱山派出所、青云谱公安分局恶警在资料点绑架,所有设备、存折被抄走。明慧网五月二十六日有报道。 3月29日陈文、张淑君被劫持到岱山某宾馆内严刑拷打,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青云谱公安分局张俊大队长,还有恶警邓向阳,把她们双脚离地吊铐在防盗窗上,并指使巡防员一人抓住一只脚,往两边拉成一条

2006-05-30: 关于江西省南昌市三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2006年3月28日下午,陈文、张淑君、陈向阳等大法弟子被破门而入的岱山派出所、青云谱公安分局恶警在资料点绑架,所有设备、存折被抄走。明慧网五月二十六日有报道。

3月29日陈文、张淑君被劫持到岱山某宾馆内严刑拷打,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青云谱公安分局张俊大队长,还有恶警邓向阳,把她们双脚离地吊铐在防盗窗上,并指使巡防员一人抓住一只脚,往两边拉成一条平行直线,左右晃动,前后推拉,反复折磨长达36小时,两人腰部损伤。在这三个黑夜中,不许她们合眼,一合眼就打,恶警邓向阳还用凳子砸张淑君的脚趾头,最后被砸得血肉模糊,手脚全无知觉。

参与迫害的还有青云谱公安分局的胡小军、朱丽、还有一个叫李队长的,可能是南昌市公安局的(待查)。陈向阳的家被抄,张淑君的家是恶警利用急开锁的人开锁闯入,家里所有存折(包括她姐姐的)都不见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0/129211.html

2006-04-11: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青山湖公安分局 大法弟子陈向阳被青山湖公安分局绑架,大法弟子陈文、张淑君被青云谱公安局绑架,另外还有三名大法弟子也被绑架,六名大法弟子均被关小号(即一人关一间),邪恶之徒将为大案处理,详细情况待调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1/124923.html

2006-04-11: 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青山湖公安分局
大法弟子陈向阳被青山湖公安分局绑架,大法弟子陈文、张淑君被青云谱公安局绑架,另外还有三名大法弟子也被绑架,六名大法弟子均被关小号(即一人关一间),邪恶之徒将为大案处理,详细情况待调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1/124923.html

2006-04-08:最近南昌市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不断受到邪恶的迫害,许多同修被绑架。一资料点遭到破坏,在3月28日21点南昌青云谱国保大队张一飞等恶警绑架4名大法弟子,抢走许多设备,几名同修家被抄,其中一同修家被抢走四本存折,金额达几万元,损失巨大。现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请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加持6位同修(张淑君、陈文、陈向阳、王姓同修、宣海金及其妹妹)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2006-04-08: 最近南昌市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不断受到邪恶的迫害,许多同修被绑架。一资料点遭到破坏,在3月28日21点南昌青云谱国保大队张一飞等恶警绑架4名大法弟子,抢走许多设备,几名同修家被抄,其中一同修家被抢走四本存折,金额达几万元,损失巨大。现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请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加持6位同修(张淑君、陈文、陈向阳、王姓同修、宣海金及其妹妹)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8/124712.html

2006-04-05:江西南昌市大法弟子张淑君、陈向阳、陈文被绑架,几天后发现(可能是3月29日星期三),3人现被非法关押在青云谱看守所。张淑君和陈向阳家附近有很多便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5/124491.html

2006-04-05: 江西南昌市大法弟子张淑君、陈向阳、陈文被绑架,几天后发现(可能是3月29日星期三),3人现被非法关押在青云谱看守所。张淑君和陈向阳家附近有很多便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5/124491.html

2004-10-20:江西南昌24位大法弟子被劫到洗脑班遭迫害 国庆前夕,赵莲花、余国生、李连英等24位大法弟子被劫到江西省南昌市610操控的南昌县党校洗脑班遭受迫害,大法弟子陈向阳因不配合邪恶,被恶警毒打吐血不止,恶警怕承担责任,七天后将他放回。

2004-10-20: 江西南昌24位大法弟子被劫到洗脑班遭迫害
国庆前夕,赵莲花、余国生、李连英等24位大法弟子被劫到江西省南昌市610操控的南昌县党校洗脑班遭受迫害,大法弟子陈向阳因不配合邪恶,被恶警毒打吐血不止,恶警怕承担责任,七天后将他放回。

南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07: 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嫁妆街33号,邮编330009
电话:0791-86788328、0791-86783341
一审主审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孺子路169号,邮编330003
电话:0791-86215571、0791-86233453
一审公诉人:宋宏洋

南昌市中级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碟子湖大道1969号,邮编330038
电话:88162662
二审法官:殷国富19170082625

南昌市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邮编330013
热线电话:0791-83850585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控告申诉和举报中心:0791-83850300
案件受理中心:0791-83851765
二审公诉人:董某

青山湖区公安分局钢城派出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市青山湖区冶金大道539号,邮编330012
电话:0791-88394110
所长杨小保157978555800791-88396510
徐姓警察15797857140 (参与抄家)
警察万能13767475517、0791-88394110(经办人)
队长熊跃林15797855630、0791-88394110

2024-01-10: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2023-09-13:迫害责任人: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派出所电话:0791-88258378
警察黄志红:13576900927
警察杨建军:15979053889
经办队长:程仕 电话:13317000400
麻丘镇长江村党支书记:熊爱红
麻丘镇党委书记:张向阳 副书记、镇长:章国全
镇政府电话:0791-88257001
高新派出所电话:0791-88108833
南昌市高新区国保大队长 刘谨
高新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0791-88102760
麻丘镇:0791-882590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1)

电话区号:0791
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 总机:8101717 调度室(传真):8101612
陶 亮  局 长    8101567 6421155 13907917280
宋贵根 政 委    8112867 6582929 13870993089
刘海保 副局长   8103078 6216295 13870069007
张昌寿 副局长   8103278 8101717-8958 13807059971
胡建国 副局长   8101493 6350385 13607002301
王哲仁 副局长   8112532 6262098 13803507188
徐玉琴 副局长   8107366 6809199 13979181128
刘文升 副局长   8113121 8106698 13803526698
杨玉章 副局长   8113862 6789108 13907910161
熊在东 副局长   8113327 8517866 13507919629
胡国平 副局长   8113685 8109898 13907082168
汪 浔 纪委书记  8100398 8101717-8977 13970029190
魏润生 信访科长 8101717-8013 8311611 13177806896
胡建国 督察大队长(兼) 8101493 6350385 13607002301
曹建华 督察教导员 8101717-8005 8109272 13970958859
杜才伟 国保大队长 8101717-8922 6777795 13133918611
吴金泉 经侦大队长 8109873 6419321 13807090966
姜 兵  治安大队长 8101717-8931 8108988 13307082600
黄光明 治安教导员 8101717-8916 6511152 13607916898
胡小春 刑侦大队长 8101717-8936 6513940 13907093552
黄初南 刑侦教导员 8101717-8946 8108689 8872153(小灵通)
徐 辉  缉毒大队长 8107777 6262817 13607065006
胡保国 罗家所所长 8379476 6295983 13907086158
刘文升 湖坊所所长(兼) 13803506698
廖永明 塘山所所长 8102516 8112322 13907093053
郁洪平 桃花所所长 6572414 6706070 13707092088
敖美兰 洪城所所长 6514784 8101717-8972 13803507010
张卫民 京东所所长 8316877 6240199 13007225566
熊丹志 象湖所所长 6510947         13803510589
罗跃平 扬子洲所长 8670797 6706968 139700511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