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深泽县 >> 崔秀珍(秀珍)

女, 8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深泽县北白庄村人
个人近况: 2023年1月10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8-2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14(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联合国人权案例  灌食/灌物  劳教  被性侵扰/性侵犯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电击/电刑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高阳劳教所(高阳县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省劳教所第四大队,第四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1-19:曾在劳教所遭残忍折磨 河北深泽县秀珍含冤离世 河北省深泽县法轮功学员秀珍女士,曾在中共劳教所、看守所遭受酷刑“蹲茅坑”、电、打、拧、撒辣椒、烧脚、拧乳房等流氓手段残酷迫害,九死一生,导致她后来小脑萎缩、瘫痪失语,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含冤离世,终年80岁。 秀珍,深泽县北白庄村人,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浑身是病,长年吃药,自从修炼后身体恢复了健康,红光满面,精神矍铄,再也没有吃过

2023-01-19:曾在劳教所遭残忍折磨 河北深泽县秀珍含冤离世
河北省深泽县法轮功学员秀珍女士,曾在中共劳教所、看守所遭受酷刑“蹲茅坑”、电、打、拧、撒辣椒、烧脚、拧乳房等流氓手段残酷迫害,九死一生,导致她后来小脑萎缩、瘫痪失语,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含冤离世,终年80岁。

秀珍,深泽县北白庄村人,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浑身是病,长年吃药,自从修炼后身体恢复了健康,红光满面,精神矍铄,再也没有吃过一粒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给家庭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她作为法轮大法修炼的受益者,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多次被非法抄家、关押、被勒索钱财大概18000元、酷刑折磨。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秀珍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深泽县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三年,送石家庄劳教所第五大队继续迫害。

一、在深泽县看守所遭到酷刑折磨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秀珍进京上访,被绑架、押解到深泽县看守所,绝食、绝水一个多月期间,遭到在押人员的野蛮灌高浓度盐水,胃被插破大量出血;插错气管,差点丧命,导致七天呼吸困难,全身瘫痪,不能下床;在被非法提审期间,被深泽县看守所的所长非法刑讯逼供,用警棍毒打臀部至大腿处,都成了大片紫黑茄子。

二、在石家庄劳教所第五大队遭到迫害

在石家庄劳教所第五大队,秀珍绝食抗议期间,遭到恶警李平毒打,揪头发撞墙,一群吸毒犯把她打倒在地,踩着头,皮带抽打的全身发抖,手和脚像刀割般疼痛;关禁闭冷冻,双手铐在窗户边的水管上,门窗大开,刺骨的寒风卷着雪花吹满一身,半个月的冷冻,铐刑折磨,使她手脚红肿,不能穿鞋,全身失去知觉。

三、在高阳劳教所遭到灭绝人性的酷刑迫害

二零零一年四月八日,秀珍等许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转押到臭名昭著的高阳劳教所五大队升级迫害。这里是邪恶势力的黑窝,江泽民团伙下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并大批拨款打压法轮功,队长们的工资、职称、奖金都与转化法轮功挂钩,更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蹲茅坑”是惯用酷刑(拔掉鞋袜大便式蹲下,两手向两侧伸直,使劲抻胳膊,死死的固定在地铐上),时间一长,腰腿酸痛、麻木、淤血、红肿。每天傍晚一擦黑儿,就把人拖出去,“蹲茅坑”,一群恶警围着,法轮功学员被一个挨一个酷刑折磨,十几根电棍,直到电到没有电为止。不写保证书,就拳打脚踢,用皮带、绳子抽,打耳光,用棍棒毒打,电棍电击;打骂声、惨叫声、噼啪声、电火花声和刺鼻的烧糊肉味充满整个房间,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的死去活来,有的被电得失去记忆,这简直是人间地狱。

在这灭绝人性的酷刑面前,为了维护人权,为了维护法律赋予我们的信仰自由,秀珍开始绝食抗议。恶警们为了名利、金钱,狠下毒手,对秀珍高压强制洗脑转化,一个月内,每天晚上七点钟,就把她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动刑,反复折磨,有时折磨到凌晨两点,才拖架回宿舍。在“蹲茅坑”的刑具上,恶警杨泽民、赵彦平、马力等人,用电棍电她的嘴,电得满嘴圈都是水泡、两耳垂电得肿成大铃铛;把鼻子电得露出红肉;把人固定坐在长板凳上两腿伸直,用两根电棍同时电脚心,就像电钻钻一样,撕心裂肺剧痛,致使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全身抽筋,前栽后仰,身体往起蹦,就叫吸毒犯按着她,继续电脚面、前胸、后背、脖子等有嫩肉的地方。电十个脚趾,脚趾缝夹上铁钉点击!那种长时间的疼痛煎熬,难以言表;还没等缓过劲来,又用木棍子敲打脚面,肿得就像大面包;用铁钉子哗啦脚心,直到血肉模糊,暴徒们兽性大发,用电工钳子拧她的十个脚趾头,个个紫烂;烧糊辣椒插鼻孔,辣椒塞满嘴含着,往鼻子、嘴、眼里撒辣椒粉,火辣辣的疼痛难忍,致使几天后她还咳出凝固的黑血块;将炮捻绳引着火烧脚面。恶警还教唆吸毒犯用长指甲掐乳头、脖子、两肋、大腿根儿内侧。半年后,伤痕不退。恶徒们还把她拖到野地,强行坐冰地、用雪埋、狼狗咬吓唬、强行趴下闻大便臭味,侮辱人格,穿着单鞋趟雪地。恶徒们还毫无人性强行灌刺激、恶心的东西,当秀珍质问他们灌大便时,他们说灌的是臭豆腐,导致她中毒感染,高烧腹泻不止,血压急速下降,医生说随时有生命危险。

邪恶的警察违反宪法和法律,对秀珍进行惨无人道的非人折磨,把她体重120斤的身体迫害成了皮包骨:遍体青伤,走路需要两人搀扶,于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二日,提前四个月解除非法劳教。

惨无人道的迫害导致她记忆力衰退,手脚不灵,不会说话,小脑萎缩,在二零一四年夏季,瘫痪失语,八年半后,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离世。

一年前,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半夜十二点至凌晨两点,深泽县出动大批警察及特警,特警人员都配有枪支和子弹,绑架至少17名法轮功学员,涉及全县多个乡镇。警察采用的手段比土匪还邪恶,住楼不开门的都是强行撬门而入,住在平房的都是直接翻墙闯入。八名法轮功学员何红彦、刘小妙、刘玉茹、焦亚琴、马同欣、刘成伍、田宣、杜国防被非法刑事拘留,遭到虐待、刑讯逼供、诱供、骗供,被强迫戴着不露口鼻眼的黑头套十四天,五月五日被构陷到晋州市检察院,六月二日被构陷到晋州市法院。晋州法院原定于十一月二日非法开庭,因为疫情取消,后来情况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9/曾在劳教所遭残忍折磨-河北深泽县崔秀珍含冤离世-455355.html

2006-04-17:秀珍,61岁,河北省石家庄深泽县人。她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在2001年4月8日,她被转到河北省高阳劳教所。她绝食抗议,受到的虐待,被灌人粪三次,引起严重腹泻。结果,她被送到高阳县医院紧急治疗。在被送回劳教所后,警卫继续毒打她,并用钳子夹她的乳头和肉,往她的身上泼水同时用电棍电击她,把她埋在雪里等,直到她昏过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

2006-04-17: 秀珍,61岁,河北省石家庄深泽县人。她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在2001年4月8日,她被转到河北省高阳劳教所。她绝食抗议,受到的虐待,被灌人粪三次,引起严重腹泻。结果,她被送到高阳县医院紧急治疗。在被送回劳教所后,警卫继续毒打她,并用钳子夹她的乳头和肉,往她的身上泼水同时用电棍电击她,把她埋在雪里等,直到她昏过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125441.html

2005-05-03:被深泽县610及县公安局政保股非法判处劳教的学员二十多人。他们是: 秀珍,女,北白庄,被非法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3/101003.html

2005-05-03: 被深泽县610及县公安局政保股非法判处劳教的学员二十多人。他们是:
秀珍,女,北白庄,被非法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3/101003.html

2004-06-08:秀珍,女,61岁,河北省深泽县人。有一个月,每天晚上7点钟,恶徒把她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蹲茅坑”,两根电棍一齐上,电耳、嘴、鼻、手、脚、脖子、腿内侧,连脚趾缝都插上钉子电,烧烫辣椒往鼻子里插、塞满嘴,过后嘴里、鼻子里出来的都是血块儿。恶徒们还用杆杖粗的柳条打脚面,用带牙的钳子拧十个脚趾,用二寸来长的钉子划脚心,把炮捻儿点着烧脚,还指使吸毒卖淫的劳教犯拧乳房头、两胁、腿裆等,那些恶警还邪恶地说“

2004-06-08: 秀珍,女,61岁,河北省深泽县人。有一个月,每天晚上7点钟,恶徒把她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蹲茅坑”,两根电棍一齐上,电耳、嘴、鼻、手、脚、脖子、腿内侧,连脚趾缝都插上钉子电,烧烫辣椒往鼻子里插、塞满嘴,过后嘴里、鼻子里出来的都是血块儿。恶徒们还用杆杖粗的柳条打脚面,用带牙的钳子拧十个脚趾,用二寸来长的钉子划脚心,把炮捻儿点着烧脚,还指使吸毒卖淫的劳教犯拧乳房头、两胁、腿裆等,那些恶警还邪恶地说“把她治出声来”。秀珍还被拖到雪地里,趴在雪堆上,坐在冰上。失去人性的恶警还弄来大便强行秀珍趴下去闻,臭味儿小了,再泼上开水,就这样每夜三次,反复折磨,有时折磨到凌晨两点,才拖架回宿舍。一个月内,秀珍被连续高强度迫害十次,身体皮包骨头,只有80斤。在她绝食抗议期间,恶警对包括她在内的5名法轮功学员强行灌屎,导致5人胃感染,血压只有50,这些披着人皮的禽兽恶警,不亚于渣滓洞集中营施酷刑的豺狼,其兽行令人发指。

2004-01-09:2003年十六大前后,高阳劳教所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又进行新一轮的迫害,以正大队长杨泽民,副大队长叶淑仙,教导员马利,打手房暴等为核心组成的攻坚组,一度把坚定的大法弟子单独关押,强迫放弃信仰。杨泽民等邪恶之徒专找狠毒的吸毒犯看管大法弟子(为了让她们迫害折磨大法弟子)。 赵立君(吸毒、贩毒、诈骗被劳教)在迫害石家庄大法弟子秀珍时,使用了很多毒招折磨老太太,用钳子拧手,几乎把老太太的手弄残,她还折磨

2004-01-09: 2003年十六大前后,高阳劳教所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又进行新一轮的迫害,以正大队长杨泽民,副大队长叶淑仙,教导员马利,打手房暴等为核心组成的攻坚组,一度把坚定的大法弟子单独关押,强迫放弃信仰。杨泽民等邪恶之徒专找狠毒的吸毒犯看管大法弟子(为了让她们迫害折磨大法弟子)。

赵立君(吸毒、贩毒、诈骗被劳教)在迫害石家庄大法弟子秀珍时,使用了很多毒招折磨老太太,用钳子拧手,几乎把老太太的手弄残,她还折磨秦皇岛青龙县大法弟子宋桂贤,恶警对宋桂贤上刑时她紧密配合。

2003-08-20:河北高阳劳教所对六旬老人实施酷刑:“蹲茅坑”就是将两条胳膊拉紧上铐,下蹲姿势,长时间受刑就会使手铐勒进肉里,非常痛苦。61岁的河北深泽县法轮功女学员秀珍,连续一个月每天晚上7点钟,被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蹲茅坑”,两根电棍一齐上,电耳、嘴、鼻、手、脚、脖子、腿内侧,连脚趾缝都插上钉子电,烧烫辣椒往鼻子里插、塞满嘴。警察还用柳条打脚面,用带牙的钳子拧十个脚趾,用钉子划脚心,把炮捻儿点着烧脚。朋友,

2003-08-20: 河北高阳劳教所对六旬老人实施酷刑:“蹲茅坑”就是将两条胳膊拉紧上铐,下蹲姿势,长时间受刑就会使手铐勒进肉里,非常痛苦。61岁的河北深泽县法轮功女学员秀珍,连续一个月每天晚上7点钟,被拉到大野地或偏房里“蹲茅坑”,两根电棍一齐上,电耳、嘴、鼻、手、脚、脖子、腿内侧,连脚趾缝都插上钉子电,烧烫辣椒往鼻子里插、塞满嘴。警察还用柳条打脚面,用带牙的钳子拧十个脚趾,用钉子划脚心,把炮捻儿点着烧脚。朋友,禽兽也做不出这样的恶行来呀!所长王XX、五大队大队长杨泽民、女警叶书先等罪责难逃!

2003-07-16:尤其在“十六大”期间,恶警更是人性全无地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恶警们对60多岁的秀珍女士施用“蹲茅坑”的酷刑,仍改变不了她对大法的坚信,就指使卖淫、吸毒犯用长指甲掐崔女士的大腿两侧、两胁、乳房等处。崔女士仍拒绝妥协,恶警就用电棍电击其腿、脚、鼻、嘴、耳、背、脖子等部位,被电得水泡身上到处都是,然后恶警又气极败坏地一阵痛打,把刚刚被电出的水泡都打破了,惨不忍睹。他们见崔女士非常坚定,又惨无人道的把

2003-07-16:尤其在“十六大”期间,恶警更是人性全无地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恶警们对60多岁的秀珍女士施用“蹲茅坑”的酷刑,仍改变不了她对大法的坚信,就指使卖淫、吸毒犯用长指甲掐崔女士的大腿两侧、两胁、乳房等处。崔女士仍拒绝妥协,恶警就用电棍电击其腿、脚、鼻、嘴、耳、背、脖子等部位,被电得水泡身上到处都是,然后恶警又气极败坏地一阵痛打,把刚刚被电出的水泡都打破了,惨不忍睹。他们见崔女士非常坚定,又惨无人道的把铁钉夹在崔女士的脚缝中用电棍电、用铁钉划脚心、用湿柳棍敲打脚面,致使她的脚面肿得象面包。恶警们还人性全无地把烧糊的辣椒塞到崔女士的嘴里、鼻孔里,把辣椒粉撒到崔女士的脸上、眼睛里、鼻子里、身上,使崔女士口鼻出黑血块,眼睛外围都是红的,好长时间都睁不开眼、看不清东西。在冬季气温很低的情况下,逼崔女士坐在冰上,强行用雪活埋,强行逼其趴下闻大便的臭味……河北省泊头市法轮功学员崔秀贞现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迫害

泊头市法轮功学员崔秀贞在讲大法真相时,被劫持到北京市女子监狱,现在已11个月了,因不配合,恶人经常迫害她。

崔秀贞,60多岁了,最近高血压达200多,法轮功学员崔秀贞坚信信仰无罪,坚修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8467.html

2001-07-07:11月底,大法学员刘小妙被非法提到审讯室,王医生说为她体检量血压,就在此时他们卑鄙地录了象。刘小妙被当作诬蔑法轮功的黑材料被电视台播放了出来。他们就是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无耻欺骗世人的! 修炼大法无罪。12月,我们拒绝背监规、拒绝唱狱歌,公开炼功、背经文、证实大法好,他们把我们的被褥强行没收,并且罚我们顶墙、还用警棍打我们。我们被迫在寒冷的腊月天站墙根,5人只盖一条被褥,春节也不准我们吃饭。

2001-07-07: 11月底,大法学员刘小妙被非法提到审讯室,王医生说为她体检量血压,就在此时他们卑鄙地录了象。刘小妙被当作诬蔑法轮功的黑材料被电视台播放了出来。他们就是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无耻欺骗世人的!

修炼大法无罪。12月,我们拒绝背监规、拒绝唱狱歌,公开炼功、背经文、证实大法好,他们把我们的被褥强行没收,并且罚我们顶墙、还用警棍打我们。我们被迫在寒冷的腊月天站墙根,5人只盖一条被褥,春节也不准我们吃饭。

2000年5月,大法学员刘秀棉因为说“大法好”,拒绝转化思想,局长童向阳打了她无数耳光,所长张彦英打了她十几棒子。后来刘秀棉因为给贾局长写了一张条子,意思是声明过去所写的“保证”作废,又挨了十几棒子。后来非法开庭审理,刘秀棉当场曝光了张所长打人的恶性事件。为此张所长怀恨在心,又找茬打刘秀棉。

张所长为了显示自己的工作能力又一次造假:强行给我们上“转化思想课”,并欲录象做文章,遭到大法学员王俊同的坚决抵制,张彦英气急败坏地把她打倒。

大法学员刘英杰被无端怀疑绝食是她带的头,看守所所长张彦英命令犯人给她插胃管,把她的胃都插破了,吐了很多血。2月15日,刘英杰被公安局贾义谦派来的三个人(二男一女)非法提审时,他们没问一句话,上来就对她拳打脚踢、揪头发、掐脖子、狠狠地扇脸,全身上下都打,打得她失去了知觉,被送回牢房时仍不省人事。当时大法学员为了证实大法,都绝食一个多月了。同修们见此情景要找所长,结果副所长袁永涛竟无耻地说刘英杰是自己碰的。

小小深泽县城,至今为止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有19人,送到石家庄劳教所的有17人,监外执行的2人。被非法劳教的有:刘小妙、刘英杰、刘翠英、秦恒然、秀珍、刘亚铃、兰格、刘小菊、曹月红、魏建茹、贾荣娟、王俊同、刘秀棉等等。

石家庄 深泽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08-22: 深泽县中共县委书记 王建峰 0311-83566899 13930116326
深泽县公安局长 李立新 警号012612
公安局办公室0311-83524910 83522122
局长办公室 83522838 83522352
深泽县公安局政委 苏光 警号005802 18803110101
深泽县政法委 李宇飞 13832125533(已调走)
深泽县政法委 杜学军 (原610主任)13603316213
深泽县国保大队 于军坡 警号012674 13785101718 13785687752 (已调走)
深泽县国保大队 石义峰 警号012751 15931183581 (已调走)
深泽县公安局部份参与警察:
肖 峰 警号012752 13933128123
谷 明 警号012694 18348883837
史杨阳 警号012692
许彦飞 警号012724
刘玉宝 警号012684
徐 谊 警号012725
赵松野 警号012712

深泽县城区分局局长 张英杰 警号013321 0311-83522331 13582317677参与绑架张会欣 马同欣

深泽县留村乡派出所 赵玉龙 0311-83558049 参与绑架何红彦 刘保兴
王静 警号012749 手机:15373040655

深泽县赵八乡派出所:0311-83549110 参与绑架焦亚琴 王记峰
所长韩伟松 警号014336
指导员 黎向红 警号012626 0311-83548612 13831130126

深泽县铁杆派出所电话:0311-83598123 参与绑架杜国防
所长曹亚辉 警号012681 13831150681
副所长谭永占 13483193042
科员白云飞 13503337892
陈江涛 警号012688

深泽县桥头派出所电话:0311-83598406
郝习楞 警号012730 参与绑架田宣

法院责任人:
石家庄中级法院 院长 李勇(正院长)(新调来的)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11-01: 高阳劳教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4148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