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邵明学

男, 30
个人情况: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博士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在校居住
迫害情况: 多次被警察绑架,拘留,2001年被非法判刑五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0-04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学生(大学/研究生/博士)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北京 > 海淀区 北京师范大学
交叉列在: 天津 > 北京男子监狱(清河监管分局前進监狱,京山线茶店站前进监狱,茶店监狱,茶淀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7-10:

2013-07-10:

2013-07-10:前进监狱九分监区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李昌、王治文、纪烈武、王琰琳、时绍平、郝福宁、李宝树、郭巍、马昌锋、李华、杨杰、华苑、朱柯明、俞平、李津鹏、戎伟、尧伟、柴桂金、柴贵如、李军、孟军、虞超、姜涛、陈苏平、李俊峰、张海丰、王剑福、王宏伟、 段永刚、张翼鑫、韩学、王立、赵辉、王蕴普、姜振华、徐承早、谭守礼、吴引畅、闻俊海、李勇、刘晓卫、邵明学、王树祥、赵福贵、李兵、王连生、马建国、赵秉忠、马红

2013-07-10:前进监狱九分监区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李昌、王治文、纪烈武、王琰琳、时绍平、郝福宁、李宝树、郭巍、马昌锋、李华、杨杰、华苑、朱柯明、俞平、李津鹏、戎伟、尧伟、柴桂金、柴贵如、李军、孟军、虞超、姜涛、陈苏平、李俊峰、张海丰、王剑福、王宏伟、 段永刚、张翼鑫、韩学、王立、赵辉、王蕴普、姜振华、徐承早、谭守礼、吴引畅、闻俊海、李勇、刘晓卫、邵明学、王树祥、赵福贵、李兵、王连生、马建国、赵秉忠、马红军、王如胜、魏世均、李凯、孙立福、侯井卫、崔湘君、王自成、吴宗荣父子、李海、杨秉海、张鸿儒、景军、吴宗荣、吴宗荣父、谢远兵、刘福山、李振阁、蒋瑞山、关英山、胡振山、王来泉、张蕾、董国荣、冯连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0/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6465.html#1379234010-27

2005-01-26: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邵明学2000年10月毕业后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仅因修炼法轮功,在他所有的就职手续都已办妥的条件下,北航要将其辞退。2001年2月,国家安全局的人非法强行进入该学员家中,将其带走。

2005-01-26: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邵明学2000年10月毕业后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仅因修炼法轮功,在他所有的就职手续都已办妥的条件下,北航要将其辞退。2001年2月,国家安全局的人非法强行进入该学员家中,将其带走。

2004-10-04:邵明学,男,三十多岁,物理系博士后,多次被警察绑架,拘留,2001年被非法判刑五年。

2004-10-04: 邵明学,男,三十多岁,物理系博士后,多次被警察绑架,拘留,2001年被非法判刑五年。

2001-03-1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教师邵明学从家中被抓 据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教师邵明学,大法弟子,二月二十四日晚被国家安全局人员从家中抓走,至今未放回。该学员去年十月博士后工作结束后,到北航工作,所有手续都已办妥,但由于其坚修大法,北航要将其退回去做博士后。

2001-03-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教师邵明学从家中被抓
据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教师邵明学,大法弟子,二月二十四日晚被国家安全局人员从家中抓走,至今未放回。该学员去年十月博士后工作结束后,到北航工作,所有手续都已办妥,但由于其坚修大法,北航要将其退回去做博士后。

2001-08-30:北京高校部分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邵明学,男,今年31岁,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2000年10月毕业后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仅因修炼法轮功,在他所有的就职手续都已办妥的条件下,北航要将其辞退。今年二月,国家安全局的人非法强行进入该学员家中,将其带走,直到现在也没给其家人任何通知。今年4月该学员的父母和岳母,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人,从山东和甘肃来到北京,要求见孩子一面,安全局的人不让见。据悉,该学员在前

2001-08-30:北京高校部分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邵明学,男,今年31岁,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2000年10月毕业后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仅因修炼法轮功,在他所有的就职手续都已办妥的条件下,北航要将其辞退。今年二月,国家安全局的人非法强行进入该学员家中,将其带走,直到现在也没给其家人任何通知。今年4月该学员的父母和岳母,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人,从山东和甘肃来到北京,要求见孩子一面,安全局的人不让见。据悉,该学员在前段时间被判刑,具体情况不详。这样一位品学兼优、学有所成的高级知识分子,本来准备尽自己的责任孝敬父母、抚养孩子,为国家、社会作贡献的时候,却在江泽民之流的迫害下,被关进了监狱,剥夺了生存权。

章惠蓉,女,29岁,北京工业大学建工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是同事、朋友公认的好人,纯真、善良。在2000年度单位分房时,她为其他老师着想主动放弃了应得的住房。2001年上学期,她教了三四门课,是她们教研室工作量最大的,但她却没有岗位(因修炼不被聘岗)。今年四、五月份,由于邪恶的迫害流离失所。六月的某一天,她和丈夫在旅馆见面时被抓进了团河转化班。因没有转化,被判劳教一年半,现被关在位于北京市大兴县的新安劳教所。同时被劳教的还有北京工业大学环化学院的许秀玲老师,许秀玲老师在洗脑班上非常坚定,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法轮大法是正法。

北京化工大学的陈海峰老师,因在网上发表严正声明被判劳教。该学校的另一位老师因坚修大法,不转化,也被判劳教。

2001-03-04:北京更多发表“严正声明”的大法弟子被抓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邵明学,因在明慧网上发表了严正声明,近日被安全局从学校抓走,现下落不明。 海淀区大法弟子刘桂芙,因发表声明,二月中旬被捕。当时公安几个人到她家,让她去派出所问点事,尤其要了解怎么上的网。之后她就再没回来。 朝阳区日坛地区大法弟子朱慧芝,因发表严正声明上周六(2月24日)被公安从家中抓走。 近来许多写了书面声明的大法弟子

2001-03-04: 北京更多发表“严正声明”的大法弟子被抓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邵明学,因在明慧网上发表了严正声明,近日被安全局从学校抓走,现下落不明。

海淀区大法弟子刘桂芙,因发表声明,二月中旬被捕。当时公安几个人到她家,让她去派出所问点事,尤其要了解怎么上的网。之后她就再没回来。

朝阳区日坛地区大法弟子朱慧芝,因发表严正声明上周六(2月24日)被公安从家中抓走。

近来许多写了书面声明的大法弟子被抓,有的被迫离家出走。说明这些声明有力地揭露、打击了邪恶。

北航院内有2位弟子被抓:陆长春,男,三十多岁;关美丽,女,五十多岁。

“两会”召开之前,公安系统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对大法弟子的严密监控,并且比过去更甚,警车、警察、街道人员围着学员家转。有的学员悟到,不能被邪恶带走,一个不动就制万动。

《北京电视》杂志社美术编辑罗燕红在2000年11月散发真相材料时被抓,在拘留所关押期间她曾绝食,用生命护法,遭粗暴灌食,腿被拧得不能走路。几个月后,现已被劳教。罗燕红身体单薄、柔弱,父母年纪已大,她的处境令人担忧。强烈呼吁有关部门停止对她的迫害,立即释放罗燕红以及所有被非法监禁、劳教、判刑的大法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4/8703.html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10)

北京东城区法院:
南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定安里10号,邮编100075
南区电话:010-87895400、010-87895413
北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1号,邮编100007
北区电话:010-64016395、010-64031381
党组书记、院长何马根
涉案法官白崇伟010-84190716

北京东城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265号,邮编100009
电话:010-59115988、010-64017886
检察长贺卫
副检察长:宋志虹、许文辉、刘星、沈谦
政治部主任冯莹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