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南平 建阳市 >> 王朝玉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福建省建阳市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7年,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28
案例分类: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福建 > 福州 福建省女子监狱(福州女监,福建省第二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9-03:福建法轮功学员在冤狱里遭药物摧残 王朝玉,四十多岁,南平市建阳人。因向世人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福建女子监狱新监区十五队。 一天,狱警播放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强制法轮功学员观看,王朝玉大喊“法轮大法好!”,马上招来一顿毒打,十五队副队长林宝珠指使同号房犯人对王朝玉拳打脚踢,用鞋跟朝她身体各部位密密的猛击,用脏臭袜子堵她的嘴。狱警还把她双手向后铐起来,晚上睡觉又把她四肢扣在床上,使她不能

2011-09-03: 福建法轮功学员在冤狱里遭药物摧残
王朝玉,四十多岁,南平市建阳人。因向世人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福建女子监狱新监区十五队。

一天,狱警播放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强制法轮功学员观看,王朝玉大喊“法轮大法好!”,马上招来一顿毒打,十五队副队长林宝珠指使同号房犯人对王朝玉拳打脚踢,用鞋跟朝她身体各部位密密的猛击,用脏臭袜子堵她的嘴。狱警还把她双手向后铐起来,晚上睡觉又把她四肢扣在床上,使她不能动,连续几天几夜的这样折磨,但她没有屈服。狱警又把她双手分开,扣在床两头,用胶布封住她的嘴巴。王朝玉仍挣扎着。监狱长陈招弟亲自指挥狱警与罪犯扣的扣,绑的绑,把王朝玉捆绑得结结实实。然后,林宝珠命令犯医及犯人强行给王朝玉注射破坏神经的针剂。就这样,王朝玉被迫害致疯。被药物迫害致疯后,王朝玉的双手常会在胸前划动,嘴巴也会不由自主的动。

狱警林宝珠和罪犯们还诬蔑王朝玉是炼功炼疯的、走火入魔。真是无耻至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福建法轮功学员在冤狱里遭药物摧残-246184.html

2005-08-16:福建省女子监狱迫害更加严重,15中队大法弟子王朝玉(建阳大法弟子)2001年被绑架到该队(当时叫4中队)时,因坚持讲真象,在酷刑后被副队长林宝珠命令犯医及积委会犯人强行打不明针剂致精神错乱。恶警副队长林宝珠将王朝玉的精神病到处造谣说是炼法轮功炼的,诽谤大法。 610的负责人叶闽生(音)对临出监前2个月还未所谓“转化”的坚定的大法弟子搞邪恶的强化转化,即采用几天几夜吊铐、面壁不让睡、不让上厕

2005-08-16: 福建省女子监狱迫害更加严重,15中队大法弟子王朝玉(建阳大法弟子)2001年被绑架到该队(当时叫4中队)时,因坚持讲真象,在酷刑后被副队长林宝珠命令犯医及积委会犯人强行打不明针剂致精神错乱。恶警副队长林宝珠将王朝玉的精神病到处造谣说是炼法轮功炼的,诽谤大法。

610的负责人叶闽生(音)对临出监前2个月还未所谓“转化”的坚定的大法弟子搞邪恶的强化转化,即采用几天几夜吊铐、面壁不让睡、不让上厕所、毒打等酷刑。甚至更毒的是:曾一度将师尊的法像贴在被吊铐同修脚下的墙边,同修要上厕所必须得骂师父方能让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6/108536.html

2004-09-25:法轮功学员王朝玉,40多岁,因向世人讲真象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新监区十五队。有一天狱警在号房里放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强迫看,王朝玉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马上招来一顿毒打,十五队队长林宝珠指使犯人对王朝玉拳打脚踢,用鞋跟朝她身体各部位密密的猛击,用脏臭袜子堵她的嘴。狱警还把她双手向后铐起来,晚上睡觉把她四肢扣在床上,使她不能动弹,连续几日几夜的折磨。她没有屈服,狱警就用胶布封住她的嘴。陈雪弟亲自

2004-09-25: 法轮功学员王朝玉,40多岁,因向世人讲真象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新监区十五队。有一天狱警在号房里放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强迫看,王朝玉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马上招来一顿毒打,十五队队长林宝珠指使犯人对王朝玉拳打脚踢,用鞋跟朝她身体各部位密密的猛击,用脏臭袜子堵她的嘴。狱警还把她双手向后铐起来,晚上睡觉把她四肢扣在床上,使她不能动弹,连续几日几夜的折磨。她没有屈服,狱警就用胶布封住她的嘴。陈雪弟亲自指挥狱警与犯人把王朝玉捆得结结实实,指使狱医强行灌入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就这样王朝玉被迫害至精神失常。

为了掩盖罪行,狱警造谣说王朝玉练功练疯了、走火入魔。连狱中稍有良知的犯人也说:太残忍了,好端端的一个人进来,没几天被迫害成这样,天理不容啊!

就是这样,监狱里还指定一个叫林恒娥的个子高大、从小习武的经济犯专门看管她。在狱警的授意下,不但林恒娥可随意打她,同号房的犯人谁都可以打她,想打就打。在车间里,王朝玉只要动动嘴或动动手(她双手常会在胸前划动,嘴巴也会不由自主的动),或坐在矮凳上,脚稍微有点弯曲,有的犯人就会去报告狱警说她炼功,并殴打她。狱警还长时间不准王朝玉上厕所,长年不让她吃饱饭,喝足水,以致她身体被迫害得极其虚弱,冬天穿很多衣服还冷得发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5/8497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