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江汉区(汉口) >> 陈岗

男, 40
个人情况: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1995级研究生,硕士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家住葛洲坝夜明珠明珠山庄
拘留时间: 9月2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17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大学教师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武昌 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理工大学, 武汉理工,中国理工,协和|同济|梨园医院)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硚口区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省洗脑中心,武汉洗脑班,板桥洗脑班,额头湾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1-28:社会精英被诬判 被害人依法上诉 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武汉市江汉区法院非法枉判三位大学教师沈学武四年、赵虎四年、陈岗三年,判65岁已被迫害命危的崔海女士五年。被害人依法提出上诉。 武汉市江汉区法院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在武汉市“六一零”的操控下非法开庭,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指控四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并进行非法庭审。在庭上,辩护律师从法律的角度,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并慷慨陈词道:一

2014-01-28: 社会精英被诬判 被害人依法上诉

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武汉市江汉区法院非法枉判三位大学教师沈学武四年、赵虎四年、陈岗三年,判65岁已被迫害命危的崔海女士五年。被害人依法提出上诉。

武汉市江汉区法院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在武汉市“六一零”的操控下非法开庭,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指控四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并进行非法庭审。在庭上,辩护律师从法律的角度,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并慷慨陈词道:一群高学历的文化菁英、高素养的善良民众、民族的脊梁,却被你们一帮低文化没素质的、知法违法的人糟蹋。

辩护律师认为: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警察涉嫌犯有非法拘禁罪;法轮功学员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是事实,向海外投稿是在履行宪法赋予的言论自由的权利;对法轮功学员的长期关押是非法的,包括这场庭审都是非法的。对他们的所有指控都是不成立的,强烈要求无条件释放这些无辜被关的法轮功学员。

当庭法官当庭没有作出任何判决。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无视律师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更无视法轮功学员无辜被迫害的事实,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枉判四位法轮功学员。

武汉法轮功学员沈学武,四十多岁,曾任职于孝感学院、武汉军事经济学院地方生院、华中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学院,是一名品德高尚、专业造诣很深的老师,深受学生的爱戴。只因坚持“真、善、忍”的原则修炼法轮功,曾遭到中共的三年冤狱、被关洗脑班遭强制洗脑、非法拘留,关小号、毒打、捆吊、野蛮灌食、不让睡觉等酷刑折磨。

沈学武老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被武汉市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被劫持在湖北省洗脑班(所谓“湖北省法制教育所”),遭非人迫害。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从省洗脑班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三年五月份,又被从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劫持到武汉市江汉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又遭中共第二次枉判,被武汉市江汉区法院非法枉判四年。

赵虎,男,四十岁,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获硕士学位,曾任教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社科部;后在广州一所大学教书两年,主编大学教材《商务管理》一书。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四年间,他只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洗脑班、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两年,后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无理开除。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在广州住处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警察、广州市“六一零”、越秀区黄花岗派出所警察合伙绑架。后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警察秘密劫持回武汉,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武昌区杨园洗脑班、武汉市第二看守所、江汉区看守所迫害至今。

赵虎在法庭上说,揭露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为了制止这场迫害;呼吁你们停止迫害,是神佛的慈悲,让你们选择一个好的未来。为了你们,不是为了我,你们应无条件、当庭无罪释放我们。崔海女士在最后陈述中指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种庭审就是非法的,是在犯罪。

今年六十五岁的崔海女士,自幼进入湖北省戏曲学校学习,毕业后当兵,转业后进入武汉市化工进出口公司任部门经理,因工作能力强,曾派往外地担任总经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四年中,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遭遇三年冤狱,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被非法开除工职。

崔海女士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六日从广州乘长途公共交通车去云南昆明,第三天中午即将到达昆明前,在石林遭武汉市国安人员两男一女绑架,劫持回到武汉江汉区二道棚“法教班”非法关押迫害。当时武汉公安国保大队的蔡恒(队长)等七名警察已在那里等候。崔海女士先后被非法关押于洗脑班、看守所、安康医院等多个黑窝,期间,被野蛮灌食、遭药物摧残、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被毒打、冬天被浇凉水、不让睡觉、香烟熏鼻子等酷刑折磨。

崔海女士诉述说:“湖北省洗脑班在七十天对我残酷的迫害中,我被折磨得皮包骨,下巴骨几次险些掉下来,血压高达200多,头发由原来的花白变成几乎全白,记忆力减退,全身经常发抖,右手小指头下掌骨至今肿大,小指无法并拢,拿东西颤抖不止……”

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下午,江汉区法院指派一法官向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安康医院的崔海宣读所谓“判决书”,当时,崔海口头表达要上诉;一月十日,崔海依法向武汉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社会精英被诬判-被害人依法上诉-286334.html

2014-01-02:社会菁英被庭审 律师谴责公检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社会菁英被庭审-律师谴责公检法-285087.html

2014-01-02: 社会菁英被庭审 律师谴责公检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社会菁英被庭审-律师谴责公检法-285087.html

2013-03-18:武汉610兴文字狱 绑架七位知识精英 继二零一一年四、五月间武汉市绑架事件之后,武汉“六一零”如今又炮制一桩所谓的“大案要案”。本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多数是有写作才能的知识精英,中共当局欲兴“文字狱”,所谓“罪状”是“有组织地”利用互联网向海外发表文章,强加罪名为“泄露国家机密”、“企图颠覆政府”等等。 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在过去十余年里持续迫害善

2013-03-18: 武汉610兴文字狱 绑架七位知识精英

继二零一一年四、五月间武汉市绑架事件之后,武汉“六一零”如今又炮制一桩所谓的“大案要案”。本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多数是有写作才能的知识精英,中共当局欲兴“文字狱”,所谓“罪状”是“有组织地”利用互联网向海外发表文章,强加罪名为“泄露国家机密”、“企图颠覆政府”等等。

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在过去十余年里持续迫害善良民众。

“以文获罪”的“文字狱”向来是暴政的一大体现,而中共的“文字狱”更是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从二零一二年九月初开始,武汉市先后有七位知识精英被中共当局绑架,他(她)们分别是:

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任教于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的陈岗硕士(四十岁),被武汉市公安一处警察从单位绑架。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七日,毕业于湖北省戏曲学校、曾任武汉市化工进出口公司广州分部总经理的崔海女士(六十四岁)的住家被警察骚扰,崔海被迫离家出走,约于十月中下旬,崔海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师赵虎在广州住处被警察绑架,不久被劫持回武汉。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武汉光谷软件工程师张若兵(男,三十七岁)在公司遭绑架,此后被非法关押在武汉青山北湖洗脑班,后来又从北湖洗脑班转至汉阳陶家岭(原七处二所)。现多方打听,仍无法知其下落。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张苇博士(女,三十八岁),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警察、武昌区610人员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汉口支行信贷科科长、经济师颜克俭在单位正常上班时被绑架。颜克俭曾是全市金融系统最年轻的信贷科长,并评为经济师;他的工作经验还被总行向全国推广,央视和地方电视台都纷纷作过报道;由他主笔撰写的论文还在全国一级的学术刊物上发表,并被当地金融学会评为一等奖;他还先后被省市政府部门授予各种荣誉称号等等。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前后,原湖北省武汉军事经济学院教师沈学武被警察绑架。

中共武汉当局将上述知识精英绑架后,将他们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对外谎称“法制教育学校”),陈岗、崔海、张苇被关押于板桥洗脑班(即所谓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颜克俭、张若兵被关押青山区北湖农场洗脑班,赵虎可能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杨园洗脑班,沈学武可能也被关押于板桥洗脑班。他们均遭受酷刑迫害,其中崔海老人和颜克俭科长被迫害致严重的高血压。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底,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同时由洗脑班转押于看守所,其中,崔海女士被非法关进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女子看守所),颜克俭、张若兵、赵虎、沈学武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此期间,陈岗、张苇幸运获释。颜克俭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将近一个月后得以获释。另外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继续非法关押,当局企图对他们非法起诉和判刑。

揭露残酷迫害事实真相,这是“泄露国家机密”吗?讲清真相、制止迫害,这是“颠覆政府”吗?中共将自己的迫害罪行列为“国家机密”,恰恰说明中共是一个黑帮政权。据悉,武汉“六一零”企图再次炮制一起由公安部直接“督办”的所谓“大案要案”。

一个将人民讲真相、说实话的行为视为“颠覆政府”行为的政权,不需要谁去颠覆、迟早会被所有人唾弃的政权。写文章报道事实、揭露迫害,是人间难得的义举,在历史上一直受到社会的称颂,这些作者一直被称作社会的良心,而中共再次大兴文字狱,借用法律之名封杀真相、打击良善,这是对法律的侮辱,是对道德的污辱,也是对文明的侮辱。

希望全世界正义人士,共同起来关注此案,制止迫害,加紧营救还在遭受关押并遭受酷刑迫害的崔海、赵虎、沈学武、张若兵等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8/武汉610兴文字狱-绑架七位知识精英-271065.html

2013-01-19: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张福英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闯出西丽洗脑班,感谢师父慈悲呵护。 ◇福建漳州市法轮功学员黄美玲、卢梅兰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从福州洗脑班回家。 ◇四川自贡荣县长山镇团结街大法弟子徐俊平于2013年1月10日已回家 ◇武汉陈岗已经于2013年元月4日顺利回到家中。 ◇重庆北碚法轮功学员缪世秀已平安回家。 ◇陕西宝鸡硖石镇法轮功

2013-01-19: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张福英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闯出西丽洗脑班,感谢师父慈悲呵护。
◇福建漳州市法轮功学员黄美玲、卢梅兰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从福州洗脑班回家。
◇四川自贡荣县长山镇团结街大法弟子徐俊平于2013年1月10日已回家
◇武汉陈岗已经于2013年元月4日顺利回到家中。
◇重庆北碚法轮功学员缪世秀已平安回家。
◇陕西宝鸡硖石镇法轮功学员林海强已经于2012年12月31日晚安全回家。
◇雅安法轮功学员贾万香、陈茂琴已于1月10日回到家中。
◇北京大学法轮功学员李占金被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回家。
◇深圳大法弟子张福英,60多岁,于2012年12月29日正念闯出西丽洗脑班。这次她被恶人迫害了51天。
◇2012年12月24日下午被驻马店西园派出所绑架的大法弟子胡桂荣2013年1月中旬已经回到家中。
◇广东梅州市兴宁法轮功学员黄宗朋已于1月6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9/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7905.html

2013-01-13:◇武汉理工大学教师陈岗和张苇因修炼法轮大法在板桥湖北省洗脑班遭迫害数月,已先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7626.html

2013-01-13:◇武汉理工大学教师陈岗和张苇因修炼法轮大法在板桥湖北省洗脑班遭迫害数月,已先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7626.html

2012-10-28:湖北省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 5、陈岗:男,四十岁,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获硕士学位,毕业后任教于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陈岗因不愿放弃信仰,多次被非法洗脑迫害,被剥夺了讲课的权利,成为资料室工作人员。2004年9月 2日被绑架到武汉市庙山“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陈岗被市公安一处警察从单位绑架,目前下落不明,据

2012-10-28:湖北省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
5、陈岗:男,四十岁,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获硕士学位,毕业后任教于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陈岗因不愿放弃信仰,多次被非法洗脑迫害,被剥夺了讲课的权利,成为资料室工作人员。2004年9月 2日被绑架到武汉市庙山“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陈岗被市公安一处警察从单位绑架,目前下落不明,据推测,可能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8/湖北省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264565.html

2004-09-30: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副教授、大法弟子陈岗,据多方消息得知,9月2日被绑架到武汉市庙山“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即臭名昭着的湖北省洗脑中心,这里聚集了省内的主要邪悟者来做“帮教”。武汉的许多高校教职工、研究院、设计院和武钢等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坚持修炼的大法学员,不够它们劳教判刑标准的多被送到这里关押洗脑,或肆意折磨。 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教师陈岗(副教授),因不肯就法轮功问

2004-09-30: 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副教授、大法弟子陈岗,据多方消息得知,9月2日被绑架到武汉市庙山“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即臭名昭着的湖北省洗脑中心,这里聚集了省内的主要邪悟者来做“帮教”。武汉的许多高校教职工、研究院、设计院和武钢等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坚持修炼的大法学员,不够它们劳教判刑标准的多被送到这里关押洗脑,或肆意折磨。

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教师陈岗(副教授),因不肯就法轮功问题写认识表态,已于数月前被停课,他先是被调岗到院资料室,9月2日又被从家中带走,去向不明,估计是被绑架到了洗脑班。

据说教育部曾出台一个新文件,要求曾炼法轮功未表态的在岗教师必须就法轮功问题表态,特别是要保证不得在学生中宣讲有关法轮功的问题,否则不能教课。最近高工委(高校工作指导委员会)直接给武汉理工大学施压,采取一贯的连坐政策,责任落实到各级领导,直接牵扯到他们个人在政途上的利益,因此搞得人人自危。武汉理工大学其他院系未表态的在岗教师目前也面临这个问题,有的多次被找去谈话,每次必有两人以上,要求法轮功学员作书面表态。

武汉 江汉区(汉口)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2-05-16: 武汉市第四看守所(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看守所)
地址:鄂州市花容区庙岭镇发展大道长山一号
所长:刘英久(女)警号:100983
电话:027--50777190

2021-12-14: 河南洛阳涧西法院电话:
0379 64600195
0379 63158511

2021-09-07: 武汉市中级法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156号 电话:65686114(查号总机)
区号027 邮编430024 天平热线:65686333
总值班室:65686000 政治部主任:65686919
武汉市中级法院政治部:65686961 中级法院电话027-65686114 监察室65686777

2021-08-26: 玉笋山洗脑班
地址:武汉市蔡甸区玉贤镇纪庄 玉笋山殡仪馆旁
邮编:430103 电话:027-85638536
洗脑班负责人屈申:18971347760(男,60多岁,原江汉区检察院司机兼法警,)
洗脑班主要负责洗脑法轮功学员之人杜忠晓(人称“杜检”),男,1953年出生,曾是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610人员,现已退休,曾到中南神学院学习两年。
女儿杜杨:湖北省武汉市万松园街办事处头目。
女婿:湖北省武汉市前进街办事处头目

宗关派出所:2783871618

2020-05-20: 汉阳法院电话:027-84586511

2020-05-14: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02767815001
武汉市江汉区610书记王勇027-85481802
武汉市政法委:
电话:027-82402767、027-82402413
书记殷玉梅027-85481689
610小组长胡曙光027-82402767
防范办:027-82402903、027-82402907
维稳办主任崔正军027-82402467宅027-85311811
610主任邓斌027-82863396、13317199999、027-8240242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