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徐秀娟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咋峪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9-01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禁止入厕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上绳/吊铐/上大挂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徐秀娟
夫妻/父母: 宁桂珍(徐秀娟母)
交叉列在: 河北 > 秦皇岛 抚宁县(南戴河区)
交叉列在: 河北 > 秦皇岛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1-03: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

2022-11-03: 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15人在监狱中被迫害,他们是郎淑英、赵永霞、彭秀丽、徐秀娟、薛丽华、富艳英、裴玉贤、李桂彬、高兴太、李延春、郭洪山、左洪涛、吴文章、李国爱(被迫害神志不清)、刘长富。

五、3人在看守所被迫害,他们是田树君、徐继荣、郝丽芹。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44.html#2211223228-1

2020-03-15:河北秦皇岛市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被劫持入狱 秦皇岛市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庭审,遭海港区法院、秦皇岛中级法院冤判七年,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十四监区。在二月十六日,徐秀娟被转到十三监区了。狱警姓张。现在电话是0311-8917004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5/二零二零

2020-03-15: 河北秦皇岛市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被劫持入狱
秦皇岛市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庭审,遭海港区法院、秦皇岛中级法院冤判七年,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十四监区。在二月十六日,徐秀娟被转到十三监区了。狱警姓张。现在电话是0311-8917004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5/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2490.html#20314232658-1

2020-03-02: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遭非法判刑七年入狱 秦皇岛市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庭审,遭海港区法院、秦皇岛中级法院冤判七年,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十四监区。 徐秀娟女士,五十来岁,家住秦皇岛北港镇木柞峪村,原来体弱多病,腰腿风湿、夜蒙眼,还有高血压,四处求医没什么效果,学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脾气也渐渐变得温和了。 绑架、看守所里虐待 二零一七年

2020-03-02: 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遭非法判刑七年入狱
秦皇岛市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庭审,遭海港区法院、秦皇岛中级法院冤判七年,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十四监区。

徐秀娟女士,五十来岁,家住秦皇岛北港镇木柞峪村,原来体弱多病,腰腿风湿、夜蒙眼,还有高血压,四处求医没什么效果,学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脾气也渐渐变得温和了。

绑架、看守所里虐待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秦皇岛市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和片警刘哲等二十来人闯入家中,还叫来搬家公司,抢劫了徐秀娟家中的大量私人财物,徐秀娟被戴上了手铐、脚镣,非法关押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在看守所,徐秀娟被强迫吃药,狱警叫徐秀娟签字以扣药费,徐秀娟不同意。在警察胡炜等的指使下,罪犯寿琳和马家佳动手打徐秀娟,抠她,致使她手部流血。最后,在罪犯寿琳和马家佳的强制迫害下,徐秀娟在扣钱的单子上按了手印。

由于徐秀娟不配合狱警犯人的强制吃药,警察与罪犯们就给徐秀娟戴上重三十多斤的脚镣,双手也被交叉绑在大板床上,上大刑四天,吃喝拉撒都在上面,极其残忍的蹂躏折磨她,使她的身心已经承受到了极限。

有一天晚上,徐秀娟站岗值班,她心脏难受,与管号的说站不住了,这样,才同意徐秀娟休息。可是罪犯马家佳等说徐秀娟是装的,拽着徐秀娟的头往墙上撞,过后还向警察谎说徐秀娟要“自杀,撞墙”。

徐秀娟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遭狱警犯人高压酷刑折磨、人身侮辱,使徐秀娟精神、身体都遭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一段时间出现危险状态,高血压、贫血、心衰,血压最高达到240,看守所不得不几次送医院抢救。亲朋好友一直在找看守所和法院交涉,但是他们互相推诿,拿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当儿戏。

非法庭审、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徐秀娟在海港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法官是赵琳琳,公诉人白宝忠,法警二女一男,陪审员二人,家属等旁听的六~七人。

徐秀娟进法庭后,自己就要求脱去监号服,摘掉手铐等刑具。由于徐秀娟在看守所受到虐待,身体出现血压高、贫血、心衰等等,法官比较善意地叫徐秀娟坐着回答问题。

法庭上,辩护律师一一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指出:公诉人所谓的“证据”,都是派出所在当事人徐秀娟被带走,家中无人的时候,搜查抢走的,这是违法行为,没有现场证人和立案文书,公安警察在执法犯法。律师还说,徐秀娟信仰真善忍,没有组织,就是自由修炼,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过程中,徐秀娟身体还很虚弱,脸色苍白,她为自己做了辩护,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最后她说:“我信仰无罪,要求无条件释放”!

但是,最终海港区法院和秦皇岛中级法院还是对徐秀娟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徐秀娟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十四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遭非法判刑七年入狱-401907.html

2019-12-29:秦皇岛徐秀娟在看守所被迫害成心衰、贫血、甲亢、吐血等 家住北港镇木柞峪村的徐秀娟,2017年6月7日,被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派出所的杨勇和刘哲等人以莫须有的无理名义绑到了秦皇岛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2年多了,至今无任何合理合法的说辞。 大约9月间,徐秀娟身体出现状况,秦皇岛看守所几次告知法院赶紧通知家属接人办手续。但是海港区法院把事情推给了中级法院。10月8日徐秀娟又吐血,被送到秦皇岛第三医院。

2019-12-29: 秦皇岛徐秀娟在看守所被迫害成心衰、贫血、甲亢、吐血等
家住北港镇木柞峪村的徐秀娟,2017年6月7日,被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派出所的杨勇和刘哲等人以莫须有的无理名义绑到了秦皇岛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2年多了,至今无任何合理合法的说辞。

大约9月间,徐秀娟身体出现状况,秦皇岛看守所几次告知法院赶紧通知家属接人办手续。但是海港区法院把事情推给了中级法院。10月8日徐秀娟又吐血,被送到秦皇岛第三医院。现在徐秀娟由于长期关押身体迫害成心衰、贫血、甲亢、最近几个月又吐血、血压高(一直200左右,最高达到过240),身体属危险状况!

现在秦皇岛看守所、海港区法院及秦皇岛市中级法院三部门不作为,草菅人命。请中国国内外正义人士声援帮助徐秀娟女士并谴责秦皇岛市公检法及市委主要领导人的迫害善良、迫害人权的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9/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7945.html

2018-12-20: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又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徐秀娟家属突然接到通知,定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半在秦皇岛市公安医院非法庭审徐秀娟。可是在开庭的当天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家属突然又被告知开庭地址改在秦皇岛海港区法院。 秦皇岛海港区法院在九月二十六日第一次非法对徐秀娟开庭,只有半个小时左右,因徐秀娟身体被秦皇岛看守所警察与犯人迫害得已弱不禁风,审判长怕担责任,只好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2018-12-20: 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又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徐秀娟家属突然接到通知,定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半在秦皇岛市公安医院非法庭审徐秀娟。可是在开庭的当天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家属突然又被告知开庭地址改在秦皇岛海港区法院。

秦皇岛海港区法院在九月二十六日第一次非法对徐秀娟开庭,只有半个小时左右,因徐秀娟身体被秦皇岛看守所警察与犯人迫害得已弱不禁风,审判长怕担责任,只好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十一月十一日,构陷徐秀娟的所谓“案子”,突然改在海港区法院第五厅非法开庭,说一点半开庭,家属亲友一直等到两点多才开庭。法官是赵琳琳,公诉人白宝忠,法警二女一男,陪审员二人,家属等旁听的六~七人。

徐秀娟进法庭后,自己就要求脱去监号服,摘掉手铐等刑具。由于徐秀娟在看守所受到虐待关押身体出现问题(血压高、贫血、心衰等等),法官比较善意地叫徐秀娟坐着回答问题,公诉人比较上次也多平和。

但公诉人白宝忠还是受邪党政法委610及江泽民犯罪集团的残余势力的操控:列举警察非法从徐秀娟家里抢走的私人物品是犯罪证据,并以两高的司法解释刑法三百条污蔑徐秀娟,以此为依据量刑几年等等。

辩护律师一一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指出:公诉人所谓的“证据”,都是派出所在当事人徐秀娟被带走,家中无人的时候搜查抢走的,这是违法行为,没有现场证人和立案文书,公安警察在执法犯法。而且那些物品的型号规格一个家庭妇女怎么会识别认识?为什么不拿这些证据到现场?这样怎么以理服人。

律师驳斥公诉人谎说徐秀娟利用什么组织会道门破坏法律实施?徐秀娟信仰没有组织,就是自由修炼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根本没有任何组织的意向。律师质问公诉人,说徐秀娟破坏法律实施,你们试拿出证据来,徐秀娟怎么破坏的?伤害了谁?对公诉人的构陷,律师一一给予驳斥。

过程中,徐秀娟的儿子举手发言:当时我们回家,我妈已经被带走了。我和我爸也被带到派出所,强迫我在我妈的所谓物品证据签字作假,不签字就不让回家。这时候家里就几岁的小孩子自己在家,着急回家照看孩子,警察就利用这样手段强迫我们签这样的字。

徐秀娟身体还很虚弱,脸色苍白,开庭大约三十分钟左右身感不适。法官叫120又给量了血压不高。而后又继续进行庭辩。

徐秀娟也为自己做了辩护,法轮功不是会道门,是教人向善,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最后徐秀娟女士说:“我信仰无罪,要求无条件释放”!

事件原委

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女,五十来岁,家在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秦皇岛市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和片警刘哲等二十来人,非法闯入徐秀娟家,将她绑架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并叫来搬家公司非法抢劫了徐秀娟家中的大量私人财物,还给徐秀娟戴上了手铐脚镣进行人身侮辱。家里到处被所谓的人民警察洗劫的象经历了土匪抢劫了一样惨不忍睹。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徐秀娟在看守所被强迫吃药,狱警叫徐秀娟签字扣药费。徐秀娟不同意。在警察胡炜(女)等的指使下,罪犯寿琳和马家佳动手打徐秀娟,抠她,致使她手部流血。最后,在罪犯寿琳和马家佳的强制迫害下,徐秀娟在扣钱的单子上按了手印。女警察胡玮、王蕊等对徐秀娟进行强制性身心迫害、虐待。

由于徐秀娟不配合狱警犯人的强制吃药,警察与罪犯们就把徐秀娟戴上重三十多斤的脚镣,双手也被交叉绑在大板床上,上大刑四天,吃喝拉撒都在上面,极其残忍的蹂躏折磨她,使她的身心已经承受到了极限。有一天晚上,徐秀娟站岗值班,她心脏难受,与管号的说站不住了,这样,才同意徐秀娟休息。可是罪犯马家佳她们说徐秀娟是装的,拽着徐秀娟的头往墙上撞,过后还向警察谎说,徐秀娟要“自杀,撞墙”。

徐秀娟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至今已将近一年半,在看守所遭狱警犯人高压酷刑折磨、人身侮辱使徐秀娟精神、身体都遭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一段时间出现危险状态,高血压、贫血、心衰,血压最高达到二百四十,看守所不得不几次送医院抢救。亲朋好友一直在找看守所和法院交涉,但是他们互相推诿,拿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当儿戏。

呼吁国际社会,人权组织及早制止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的残余势力对法轮功学员二十来年灭绝人性的政治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又被非法开庭-378658.html

2018-12-12: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被非法开庭 秦皇岛海港区法院企图在12月12日下午1:30,在公安医院非法对徐秀娟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2/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8320.html

2018-12-12: 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被非法开庭
秦皇岛海港区法院企图在12月12日下午1:30,在公安医院非法对徐秀娟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2/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8320.html

2018-10-18:秦皇岛市徐秀娟被迫害 仍在公安医院 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女,五十来岁,因为信仰法轮大法,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至目前,徐秀娟被迫害的身体处于危险状态,高血压、贫血、心衰,仍在公安医院。 徐秀娟,家在秦皇岛市北港镇木柞峪村,原来脾气特别暴躁又体弱多病,腰腿风湿、夜蒙眼,还有高血压,四处求医没什么效果。一次,她和同村的去赶集,看见有人在那儿炼法轮功。就好奇地问

2018-10-18: 秦皇岛市徐秀娟被迫害 仍在公安医院
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女,五十来岁,因为信仰法轮大法,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至目前,徐秀娟被迫害的身体处于危险状态,高血压、贫血、心衰,仍在公安医院。

徐秀娟,家在秦皇岛市北港镇木柞峪村,原来脾气特别暴躁又体弱多病,腰腿风湿、夜蒙眼,还有高血压,四处求医没什么效果。一次,她和同村的去赶集,看见有人在那儿炼法轮功。就好奇地问法轮功是干啥的?那人和善地告诉她:炼法轮功对祛病健身特别有奇效。从此,她就开始学炼了法轮功,脾气渐渐变得温和了,身体也变得好了。

绑架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秦皇岛市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和片警刘哲等二十来人,到北港镇徐秀娟家,将她绑架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并叫来搬家公司抢走她家中的财物,还给徐秀娟戴上了刑具,使她受到羞辱,家里被警察翻得象经历了洗劫一样。

看守所强制吃药、上重刑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在看守所被强迫吃药,警察叫徐秀娟签字扣药费。徐秀娟不同意。在警察胡炜(女)等的指使下,罪犯寿琳和马家动手打徐秀娟,抠她,致使她手部流血。最后,在罪犯寿琳和马家强力下,徐秀娟被强制在扣钱的单子上按了手印。

由于徐秀娟不配合他们的强制吃药,警察与罪犯们就把徐秀娟戴上脚镣,双手也被交叉绑上,绑定在上刑大板上迫害。就这样,上大刑四天,吃喝拉撒都在上面,极其痛苦的蹂躏折磨。徐秀娟被重刑脚镣戴了九天。

有一天晚上,徐秀娟站岗值班,她心脏难受,与管号的说站不住了,这样,就同意徐秀娟休息了。可是罪犯马家她们说徐秀娟是装的,拽着徐秀娟的头往墙上撞。过后,罪犯还向警察谎说,徐秀娟要“自杀,撞墙”。

被从医院拉去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在法院第五厅和第六厅非法审判王海燕和徐秀娟两位法轮功学员。

当天九点四十左右才开庭。法警和看守所的警察把徐秀娟带入法庭,徐秀娟争取自己的人权,严肃的要求把手铐卸下,不穿侮辱人格的看守所病号服。经过审判长赵琳琳同意,法警摘掉徐秀娟的手铐,她自己脱掉病号服。

家人亲友看到徐秀娟身体瘦弱、脸色惨白、弱不禁风,最少瘦了三、四十斤,几乎认不出原来的徐秀娟的模样。儿媳忍不住哭泣出声,却被法警推出法庭。家人说若是徐秀娟走在大街上,不注意都看不出来是她了。

在被绑架之前,徐秀娟由于炼了法轮功,身体健壮,脸色红润、走路生风,做事利落,说起话来当当响。在看守所一年多,被犯人、警察又打又骂、不让炼功,徐秀娟身心遭受很大的伤害,出现了高血压、心脏病等症状,住在秦皇岛公安医院。

由于徐秀娟身体状况,审理没进行多长时间,中间审判长赵琳琳事先安排的120急救的医生给徐秀娟插上鼻管输氧,公诉人白宝忠也说我们无冤无仇,谁也不想让你身体出问题,都说为了徐秀娟的身体健康着想,庭审就不要再开下去了,休庭两次十几分钟。尽管徐秀娟想坚持一次开完庭,不需要再开庭,但审判长和其他在场的陪审员、书记员都坚持徐秀娟的身体重要,不管是出于关心、还是已经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难以为继,在法庭里的人大多态度都温和。

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审判长宣布休庭,没有结果,延后再开。徐秀娟由儿子背着,由法警车辆载着送回了秦皇岛公安医院。

然而,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徐秀娟,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却仍然被中共的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身体没有恢复,仍然在公安医院中,她高血压、贫血、心衰,亲朋好友一直在找看守所和法院交涉。

大约在九月十七日传出消息,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两月余的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马桂兰,被秦皇岛看守所迫害致死。在不到一个月期间内,看守所还有二人也离奇死亡。这种死亡频发、草菅人命的看守所,使徐秀娟的亲人生活在担忧和恐惧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8/秦皇岛市徐秀娟被迫害-仍在公安医院-375948.html

2018-10-12:秦皇岛马桂兰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马桂兰,女,六十多岁,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秦皇岛市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绑架。七月五日,被绑架进秦皇岛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到七月十八日,马桂兰由十五天的行政拘留突转为刑事拘留。 大约在九月十七日,突然传出马桂兰在秦皇岛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而且在这不到一个月期间内,看守所还有二人也离奇死亡。 据不完全统计,到二零一八年十月,

2018-10-12: 秦皇岛马桂兰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马桂兰,女,六十多岁,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秦皇岛市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绑架。七月五日,被绑架进秦皇岛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到七月十八日,马桂兰由十五天的行政拘留突转为刑事拘留。

大约在九月十七日,突然传出马桂兰在秦皇岛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而且在这不到一个月期间内,看守所还有二人也离奇死亡。

据不完全统计,到二零一八年十月,在秦皇岛看守所最少有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迫害,在非法(超期)关押中,法轮功学员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看守所在秦皇岛市公安医院设的隔离监护的十五间病房常常人满为患。

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家在北港镇,女,五十来岁,法轮功学员马爱华,家住海港区,女,五十来岁,法轮功学员苏瑞琴,家住海港区,女,六十七岁,被绑架后,现在都在公安医院监护中,她们身体非常虚弱。其中,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的身体更是处于危险状态,高血压、贫血、心衰,血压最高达到二百四十。亲朋好友一直在找看守所和法院交涉。但是他们互相推诿,拿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当儿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2/秦皇岛马桂兰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375703.html

2018-10-10: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仍在公安医院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在法院第五厅和第六厅非法审判王海燕和徐秀娟两位法轮功学员。徐秀娟是从医院拉来开庭的,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没有结果,审判长坚持以徐秀娟身体为重,宣布休庭延后再开。由法警车辆载着徐秀娟(由儿子背着),送回了秦皇岛公安医院。 徐秀娟还在公安医院中,她高血压、贫血、心衰。亲朋好友一直在找看守所和法院交涉。 ht

2018-10-10: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仍在公安医院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在法院第五厅和第六厅非法审判王海燕和徐秀娟两位法轮功学员。徐秀娟是从医院拉来开庭的,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没有结果,审判长坚持以徐秀娟身体为重,宣布休庭延后再开。由法警车辆载着徐秀娟(由儿子背着),送回了秦皇岛公安医院。

徐秀娟还在公安医院中,她高血压、贫血、心衰。亲朋好友一直在找看守所和法院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0/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600.html

2018-07-28:河北省秦皇岛市徐秀娟的家属遭骚扰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学员徐秀娟2017年6月7日被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多。7月18日得知,秦皇岛看守所女警胡玮、王蕊等把徐秀娟打的很严重。徐秀娟家属向有关部门要人、说道理,近两天徐秀娟家属分别被北港镇派出所和海阳派出所警察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8/二零

2018-07-28: 河北省秦皇岛市徐秀娟的家属遭骚扰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学员徐秀娟2017年6月7日被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多。7月18日得知,秦皇岛看守所女警胡玮、王蕊等把徐秀娟打的很严重。徐秀娟家属向有关部门要人、说道理,近两天徐秀娟家属分别被北港镇派出所和海阳派出所警察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8/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1716.html

2018-07-19: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徐秀娟被非法关押已一年 现被急送医院 河北省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被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多。7月17日和18日,徐秀娟家属去法院、检察院、派出所、国保大队递交劝善信。 7月18日下午4点左右,秦皇岛看守所突然给徐秀娟家属打来电话,说徐秀娟心脏病住进了公安医院。 在秦皇岛看守所,女警察胡玮、王蕊曾等把徐秀娟打的很严重,

2018-07-19: 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徐秀娟被非法关押已一年 现被急送医院
河北省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被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多。7月17日和18日,徐秀娟家属去法院、检察院、派出所、国保大队递交劝善信。

7月18日下午4点左右,秦皇岛看守所突然给徐秀娟家属打来电话,说徐秀娟心脏病住进了公安医院。

在秦皇岛看守所,女警察胡玮、王蕊曾等把徐秀娟打的很严重,使徐秀娟精神、身体都遭受了很大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9/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1254.html#1871822545-1

2018-06-19:徐秀娟在秦皇岛看守所遭狱警毒打 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被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多。 近日获悉,徐秀娟在看守所内多次遭受看守所女警胡玮、王蕊、翟淑萍毒打,精神、身体都遭受了很大的伤害。 胡玮、王蕊、翟淑萍是主要责任人。二零一四年张晓洁被关押在一看时,她们就对张晓洁实施过毒打,还有女警把张晓洁用手铐脚镣铐在看守所走廊十三天左右,喷辣椒水等

2018-06-19: 徐秀娟在秦皇岛看守所遭狱警毒打
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学员徐秀娟,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被绑架,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多。

近日获悉,徐秀娟在看守所内多次遭受看守所女警胡玮、王蕊、翟淑萍毒打,精神、身体都遭受了很大的伤害。

胡玮、王蕊、翟淑萍是主要责任人。二零一四年张晓洁被关押在一看时,她们就对张晓洁实施过毒打,还有女警把张晓洁用手铐脚镣铐在看守所走廊十三天左右,喷辣椒水等,法轮功学员卢家荣也被她喷过辣椒水。

家人去找看守所想问明此事,所长等不承认会有这样的事,还说爱上哪告上哪告,可见他们根本无视法轮功遭受迫害后身心伤害的严重与否,不管法轮功学员死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9/徐秀娟在秦皇岛看守所遭狱警毒打-370017.html

2018-06-16:河北省秦皇岛市木柞峪村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在看守所被毒打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徐秀娟2017年6月7日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关押至今已经一年。近日获悉,徐秀娟在看守所内遭受毒打,精神、身体都遭受了很大的伤害。主要责任人:胡玮、王蕊、翟淑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6/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

2018-06-16: 河北省秦皇岛市木柞峪村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在看守所被毒打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徐秀娟2017年6月7日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关押至今已经一年。近日获悉,徐秀娟在看守所内遭受毒打,精神、身体都遭受了很大的伤害。主要责任人:胡玮、王蕊、翟淑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6/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78.html

2018-03-15: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王海燕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在法院第五厅和第六厅非法审判王海燕和徐秀娟两位法轮功学员。徐秀娟是在医院拉来进行开庭的,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没有结果,审判长坚持以徐秀娟身体为重,宣布休庭延后再开。由法警车辆载着徐秀娟(由儿子背着),送回了秦皇岛公安医院。 对王海燕的所谓“庭审”也不到四十分钟就草草结束,过程中家属递交了意见书,但是没有充分发

2018-03-15: 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王海燕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在法院第五厅和第六厅非法审判王海燕和徐秀娟两位法轮功学员。徐秀娟是在医院拉来进行开庭的,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没有结果,审判长坚持以徐秀娟身体为重,宣布休庭延后再开。由法警车辆载着徐秀娟(由儿子背着),送回了秦皇岛公安医院。

对王海燕的所谓“庭审”也不到四十分钟就草草结束,过程中家属递交了意见书,但是没有充分发言的机会。

当天九点四十左右才开庭。当法警和看守所的警察把徐秀娟带入法庭时,徐秀娟争取自己的人权,严肃的要求把手铐卸下,不穿侮辱人格的看守所病号服。经过审批长赵琳琳同意法警摘掉徐秀娟的手铐,她自己脱掉病号服。

法庭内只有法官、公诉人、两个陪审员、书记员加上两个法警、看守所来了两个警察、家属共三十人左右。

家人亲友看到走进来的徐秀娟身穿病号服,身体瘦弱、脸色惨白、弱不禁风,最少瘦了三、四十斤,几乎认不出原来的徐秀娟的模样。儿媳忍不住哭泣出声,却被法警推出法庭。

家人说若是徐秀娟走在大街上,不注意都看不出来是她了。在被绑架之前,徐秀娟由于炼了法轮功,身体健壮,脸色红润、走路生风,做事利落,说起话来当当响。在看守所一年多,被犯人、警察又打又骂、不让炼功,徐秀娟身心遭受很大的伤害,出现了高血压、心脏病等症状,在秦皇岛公安医院住了很长时间。

尽管身体不好,说话都没有力气。但在法庭上,有不明白真相的人污蔑法轮功时,徐秀娟反驳时候思路清晰:表明了法轮功在中国是合理合法的;公安部二零零零年《三十九号文件 》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 》已经解禁了法轮功书籍的出版权。

律师当庭也针对公诉人指定的法轮功资料,都与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没有任何关联,信仰是属于思想范畴不构成犯罪;也提到警察在非法抄家时家里有没有证人、是否出示过搜查证等,有没有让徐秀娟签字,她都做了回答:家里被强抢,她根本不在现场、家里也没人,她是在领着五、六岁的小孙子刚进家门时就被强制绑架,把刚刚五、六岁的小孙子扔在家里。警察抄家洗劫走后连院门都不给关,扬长而去。而后又再次抄家,还把徐秀娟的老伴、儿子都弄到派出所非法审讯,问徐秀娟都与谁谁来往,她的东西都是谁花钱买来的等等,谁送来的等等。徐秀娟的儿子中午被警察强行带走,下午六点多才放回家。期间警察对他威逼诱供,如果不说妈妈徐秀娟所谓的物证,就把爸爸也抓进来,逼迫孩子做妥协伪证。

后来街坊邻居告诉家人,徐秀娟是被便衣警察戴着手铐和脚镣强行绑架走的,抄家抢劫是用集装箱车,警察们在无知的迫害善良,在迫害合法公民、在犯罪。

由于徐秀娟身体状况,审理没进行多长时间,中间审判长赵琳琳事先安排的120急救的医生给徐秀娟插上鼻管输氧,公诉人白宝忠也说我们无冤无仇,谁也不想让你身体出问题,都说为了徐秀娟的身体健康着想,庭审就不要再开下去了,休庭两次十几分钟。尽管徐秀娟想坚持一次开完庭,不需要再开庭,但审判长和其他在场的陪审员、书记员都坚持徐秀娟的身体重要,不管是出于关心、还是已经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难以为继,在法庭里的人大多态度都温和,过去那种邪恶的因素少了。

审判长、公诉人和其他人还都提醒徐秀娟稳定自己的情绪,不要太激动,让她慢慢想好了再说。最后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审判长坚持以徐秀娟身体为重,宣布休庭,下次找时间再继续。虽然家属也提出让当庭放人,法官等也还是没有做出最后答复,如果没有中共邪恶的“610”在背后操控,这场闹剧恐怕早就收场了,也不会再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审判的事情了。

两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件回顾

……
徐秀娟冤案事件: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秦皇岛市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和片警刘哲等二十来人到北港镇木柞峪村法轮功徐秀娟家将其绑架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并叫来搬家公司抢走她家中的财物。还给徐秀娟这个弱女子戴上了刑具使她受到羞辱。家里翻的象经历了洗劫一样!

徐秀娟原来脾气特别暴躁又体弱多病。两口子三天两头吵嘴打架,她打架时就象泼妇一样不吃亏。要吃亏了不是没完没了的不饶人,就是跑回娘家不回来了。因为她身体不好:腰腿风湿、夜蒙眼,还有高血压,四处求医没什么效果。那时候家里困难,高额的医疗费用根本承担不起。只能让她在家里多休息啥也别干了,可愁苦了这一家人!一次她和同村的去赶集,看见有人在那儿炼法轮功。就好奇的问法轮功是干啥的?那人和善地告诉她:炼法轮功对祛病健身特别有奇效。从此她就开始学炼了法轮功。脾气渐渐变得温和了,身体也变得好了。姐妹们都说徐秀娟变了,变的不那么斤斤计较了,凡是认识她的人都这样说。这次听说徐秀娟的事情后,不少乡亲们都为她的冤案鸣不平。

确实,王海燕、徐秀娟她们不偷不骗不撒谎,连麻将都不打的善良妇女,就是为了炼功祛病健身,却无辜遭此大难,还被殴打。象她们这样的好人,是不应该被关在看守所里囚禁呀。

乡亲们盼望现场各位法官、检察官、警官及各级领导并旁听人士:能用善心、正义、公正对待王海燕、徐秀娟事情!特别是徐秀娟被长期关押造成身体身心非常不好(在公安医院抢救二十六天):头晕、心跳快、恶心吃不进去饭、血压高一百七十至一百八十,最高达到二百四十,身体处于危险状况!

亲属们强烈要求彻查,对徐秀娟实施绑架迫害并在关押期间造成徐秀娟生命危险的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并且要求立即释放徐秀娟回家调养身体。(九月二十日徐秀娟又送进公安医院监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王海燕被非法开庭-375141.html

2018-02-24:徐秀娟做好人被关牢房 乡亲们签名营救 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徐秀娟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突然被二十多名警察带走,家也被抄了。把人带走的时候,还被戴着手铐脚镣,进行人身侮辱。真是吓坏了一家人的亲朋好友及左邻右舍! 徐秀娟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已经八个多月,导致身体不正常,血压达200 多,看守所不积极与家属联系解决,还上铐子迫害她。构陷徐秀娟的所谓“案子”目前已经到了海港区法院刑一庭,负责徐秀

2018-02-24: 徐秀娟做好人被关牢房 乡亲们签名营救
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木柞峪村徐秀娟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突然被二十多名警察带走,家也被抄了。把人带走的时候,还被戴着手铐脚镣,进行人身侮辱。真是吓坏了一家人的亲朋好友及左邻右舍!

徐秀娟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已经八个多月,导致身体不正常,血压达200 多,看守所不积极与家属联系解决,还上铐子迫害她。构陷徐秀娟的所谓“案子”目前已经到了海港区法院刑一庭,负责徐秀娟冤案的叫赵琳琳,副手刘磊。

这样努力做好人的人,怎么突然莫名其妙地就被警察绑走了哪?!怎么能让亲朋、街坊邻居心服呢?!乡亲们纷纷按手印、签名,为徐秀娟说句公道话:她是好人,她是冤枉的!

徐秀娟炼法轮功之前,一身病,严重的腰腿风湿、夜盲眼,性格也像个泼妇,在家里三天两头的打架,做生意也是斤斤计较的不饶人。徐秀娟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但病咯噔一下好了,也不吵嘴打架了;做买卖有几次收了假钱,告诉家人要把假钱销毁了,咱不能给别人带来损失、再坑害他人……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和片警刘哲等二十来人到徐秀娟家将她绑架,并叫来搬家公司抢走她家中的财物。北港镇派出所杨勇等,在没有《立案决定书》的情况下,擅自违法闯入徐秀娟家中抢劫,抢走现金、修炼书籍等私人财物,野蛮地绑架了一个没有任何犯罪动机的合法公民,后送秦皇岛看守所跟进迫害,拘捕证诬陷写着“破坏法律实施”。

所谓“起诉书”也说徐秀娟“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这个罪名用在徐秀娟身上,用在一个平民百姓头上,不仅是完全错误的,而且是荒唐的。人们在社会生活中,违反法律、违法犯罪的事情比比皆是。而“破坏法律的实施”的犯罪对一个平民百姓来讲怎么可能呢?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难道这个法律是纸糊的、豆腐渣做的?

徐秀娟是普通百姓,一名最普通的家庭妇女,都没出过远门,一辈子在乡村种地的农民,一个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心地善良的人,怎么能破坏了国家的法律实施?她用什么破坏了国家的法律实施?她让国家的哪部法律实施不下去了?别说老百姓,就是中国的一个省长、中央领导人也很难“破坏法律实施”,一个老百姓怎么能让国家的法律实施不了呢?!

十多年来,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为了镇压法轮功,威逼胁迫许多法官、检察官、警官们践踏法律,绑架、构陷,一直错用滥用《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冤判法轮功学员。这才真正是在“破坏法律实施”。

现在政府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倡导“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宪法》第三十六条中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错用滥用《刑法》300条,对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打压迫害,违反《宪法》的精神理念和《宪法》规定,即属违宪性质(相关的惩治规范体系是下位法违反上位法),即应无效。同时也违反我国政府签署的《世界人权宣言》、《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经济、社会、文化权利国际公约》。

徐秀娟无辜遭牢狱之灾!全家人吃不好睡不好,家中遭如此大难,家里的日子简直没法过。公检法机关以“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来打压、迫害、构陷徐秀娟,已经构成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的“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应该依法追究迫害徐秀娟的参与人的刑事责任。

现在有“错案终身追究制、责任倒查制”等新政策,作为一线的法官、检察官、警官们执行了所谓的“上级的命令”冤判无辜的善良人。错案冤案是你们宣告“执行签字的”一旦既成事实,这个责任就是你们个人承担了!那些所谓的“领导、上面命令”,有了麻烦危险他们早就推的一干二净的跑路了,却让你们做替罪羊!所谓的执行“领导、上面命令”不能成为自己被追诉逃脱制裁的借口。法官、检察官、警官,要心明眼亮呀,不能给在幕后操纵法律的那些所谓的“上面命令”当枪使!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4/徐秀娟做好人被关牢房-乡亲们签名营救-362169.html

2018-02-05:河北秦皇岛徐秀娟被构陷到法院 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2017年6月被绑架迫害,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八个多月,导致身体不正常,血压达200多,看守所不积极与家属联系解决,还上铐子迫害她。 目前构陷徐秀娟的所谓“案子”已经到了海港区法院刑一庭,负责案子的叫赵琳琳,副手叫刘磊,办公室电话0335-7512097。海港区检察院负责“案子”的检察官叫白宝忠。 2017年6月7日上午,秦

2018-02-05: 河北秦皇岛徐秀娟被构陷到法院
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2017年6月被绑架迫害,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八个多月,导致身体不正常,血压达200多,看守所不积极与家属联系解决,还上铐子迫害她。

目前构陷徐秀娟的所谓“案子”已经到了海港区法院刑一庭,负责案子的叫赵琳琳,副手叫刘磊,办公室电话0335-7512097。海港区检察院负责“案子”的检察官叫白宝忠。

2017年6月7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和片警刘哲等二十来人到北港镇木柞峪村徐秀娟家将她绑架,并把她非法关押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并叫来搬家公司抢走她家中的财物。

北港镇派出所杨勇等,在没有《立案决定书》的情况下,擅自违法闯入徐秀娟家中抢劫,抢走现金、修炼书籍等私人财物,野蛮地绑架了一个没有任何犯罪动机的合法公民,还给徐秀娟女士戴上手铐脚镣进行人身侮辱,后送秦皇岛看守所跟进迫害,拘捕证诬陷写着“破坏法律实施”。

徐秀娟是普通百姓,一名最普通的家庭妇女,都没出过远门,一辈子在乡村种地的农民。这样一个普普通通心地善良的人,怎么能破坏了国家的法律实施?她用什么破坏了国家的法律实施?她让国家的哪部法律实施不下去了?

徐秀娟的冤案是海港区北港镇派出所第一时间绑架的。杨勇、刘哲参与了第一时间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5/河北秦皇岛徐秀娟被构陷到法院-360451.html

2017-12-30: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王海燕遭迫害近况 律师12月28日到看守所会见了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王海燕。王海燕的冤案已经到了秦皇岛海港区法院。海港区法院负责徐秀娟案子的叫赵琳琳,副手叫刘磊 办公室电话751209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54.html

2017-12-30: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王海燕遭迫害近况
律师12月28日到看守所会见了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王海燕。王海燕的冤案已经到了秦皇岛海港区法院。海港区法院负责徐秀娟案子的叫赵琳琳,副手叫刘磊 办公室电话751209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54.html

2017-06-15:河北省秦皇岛市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与骚扰 2017年6月7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大法弟子徐秀娟在家中被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音)和片警刘泽等人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随后叫来搬家公司抄家,打印机/耗材/大法书等物质装了两卡车,据她亲戚说少说也值二十万。 8日上午,徐秀娟家属把被一同抄走的4万现金要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

2017-06-15: 河北省秦皇岛市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与骚扰
2017年6月7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大法弟子徐秀娟在家中被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音)和片警刘泽等人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随后叫来搬家公司抄家,打印机/耗材/大法书等物质装了两卡车,据她亲戚说少说也值二十万。

8日上午,徐秀娟家属把被一同抄走的4万现金要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9660.html

2017-06-09: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港镇徐秀娟被绑架 昨天中午海港区北港镇木砟峪的徐秀娟被非法抄家、绑架。 7月7日中午11时左右,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和刘哲带着近二十人闯入徐秀娟的家,强行把她带走。家里被抄,电脑、手机、打印机及耗材等都被抄走,还被抢走五万元现金,听说是用搬家公司搬运的。 晚上八点左右,徐秀娟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和儿子(未修炼法轮功)被放回。 徐秀娟被戴上手铐脚镣迫害。 http://ww

2017-06-09: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港镇徐秀娟被绑架
昨天中午海港区北港镇木砟峪的徐秀娟被非法抄家、绑架。

7月7日中午11时左右,北港镇派出所所长杨勇和刘哲带着近二十人闯入徐秀娟的家,强行把她带走。家里被抄,电脑、手机、打印机及耗材等都被抄走,还被抢走五万元现金,听说是用搬家公司搬运的。

晚上八点左右,徐秀娟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和儿子(未修炼法轮功)被放回。

徐秀娟被戴上手铐脚镣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9/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9327.html

2016-05-28: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大法弟子徐秀娟、张桂霞遭骚扰 2016年5月26日上午八点左右,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中联办的一名叫贺亮的人,伙同木砟峪村书记李仲余到大法弟子徐秀娟、张桂霞家中,让她们说不炼法轮功了,而且还要录音,说如果不说就送洗脑班、说六月份办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7/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928

2016-05-28: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大法弟子徐秀娟、张桂霞遭骚扰
2016年5月26日上午八点左右,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中联办的一名叫贺亮的人,伙同木砟峪村书记李仲余到大法弟子徐秀娟、张桂霞家中,让她们说不炼法轮功了,而且还要录音,说如果不说就送洗脑班、说六月份办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7/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9286.html

2016-05-22:河北秦皇岛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张桂霞遭威胁 2016年5月20日下午一点左右,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咋峪村村书记李仲余到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张桂霞家中骚扰,叫她们说不炼法轮功,如果她们不说不炼的话,6月就要关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2/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9094.html

2016-05-22: 河北秦皇岛北港镇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张桂霞遭威胁
2016年5月20日下午一点左右,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咋峪村村书记李仲余到法轮功学员徐秀娟、张桂霞家中骚扰,叫她们说不炼法轮功,如果她们不说不炼的话,6月就要关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2/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9094.html

2016-04-27: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咋峪村村书记李仲余骚扰徐秀娟 2016年4月26日早上6点多钟,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咋峪村村书记李仲余到大法弟子徐秀娟家中说秦皇岛市、要办洗脑班,他说让徐秀娟写“悔过书”和“保证书”,就不往上面报,如果不写,就办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7/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7216.htm

2016-04-27: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咋峪村村书记李仲余骚扰徐秀娟
2016年4月26日早上6点多钟,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木咋峪村村书记李仲余到大法弟子徐秀娟家中说秦皇岛市、要办洗脑班,他说让徐秀娟写“悔过书”和“保证书”,就不往上面报,如果不写,就办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7/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7216.html#16426224052-11

2004-09-01:秦皇岛市抚宁县大法弟子宁桂珍、徐秀娟母女因到山海关区发真象资料,遭恶警绑架迫害。宁桂珍于2004看6月30日晚含冤去世。 2004年5月11日,宁桂珍和她女儿徐秀娟去山海关区外峪村发真象资料时,被外峪村书记和村长举报,将她们母女二人用手铐铐在一起,推到车上带到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高建庄派出所,将她们母女强行分别开,一个人一个房间,進行非法审讯,逼问她们的姓名、住址,她们抵制迫害,一直发着正念,邪恶

2004-09-01: 秦皇岛市抚宁县大法弟子宁桂珍、徐秀娟母女因到山海关区发真象资料,遭恶警绑架迫害。宁桂珍于2004看6月30日晚含冤去世。

2004年5月11日,宁桂珍和她女儿徐秀娟去山海关区外峪村发真象资料时,被外峪村书记和村长举报,将她们母女二人用手铐铐在一起,推到车上带到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高建庄派出所,将她们母女强行分别开,一个人一个房间,進行非法审讯,逼问她们的姓名、住址,她们抵制迫害,一直发着正念,邪恶之徒气急败坏的不断的吼叫。

宁桂珍已是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在修炼前一身的病,高血压,心绞痛,胃也不好。她从1996年得法后,身体很快恢复健康。也有劲了,干活也不知道累,她逢人就说:法轮大法给了她最大的幸福。

可是邪恶之徒连一个老太太也不放过,他们把她用大铐子铐住双手铐在椅子上不能动。她女儿也被铐在床上不能动。老人在邪恶的折磨和恐吓下,说话很慢。不回答他们的话时,恶徒就用脚踢她坐的椅子,震的她头嗡嗡响,头剧烈疼痛,加上晕车胃难受,恶心呕吐。可是完全失去人性的恶警哪里管她的死活,看到老太太难以支撑,可还是把她在椅子上铐了一宿。

她女儿徐秀娟的手铐自动打开,在半夜三点离开派出所。从高建店派出所走脱后,她女儿一直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恶徒还非法扣押她的摩托车。

宁桂珍在椅子上被铐了一夜后,第二天又从高建庄派出所被强行绑架到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進行非法审问,然后恶警又把她拉到海港区海阳派出所审问,最后把晕车的老人第四次转到秦皇岛市北港镇派出所,一路老人呕吐不止。老人经过四个地方的非法审讯,已经被折磨得身体极度虚弱,他们才把她放回家,最后还罚款200元。

就这样她拖着被迫害得特别虚弱的身体回到家中。可是事隔不久,秦皇岛市北港镇派出所的警察穿着便衣,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晚上10点多钟,冒充海阳派出所去她家中骚扰。当时宁桂珍说:“我现在还头晕,头还迷糊着呢!”可他们却说:“你是自作自受!”就匆匆走了。从那时起她就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到2004年6月27日头痛人事不省,于2004年6月30日晚11点多钟含冤去世。

可是恶警把宁桂珍在短短的一个多月迫害死后,并没有罢手,北港镇派出所三天两头的到她女儿家抓人,就在老人去世第九天,就是2004年7月9日那天下午,她女儿徐秀娟被北港镇派出所,在没有出示拘捕证和传唤证的情况下就强行抓到北港镇派出所,送秦皇岛第二看守非法拘留15天。她绝食绝水反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经公安医院诊断慢性阑尾炎,才被释放,派出所还强迫她在释放书上签字。

徐秀娟回家后才四五天,北港镇恶警又去她家進行骚扰,说什么来看看她,那天是七月二十日。8月2日北港镇赵书记带来十多个人闯入她家说是抓她去办洗脑班。她说:我不会跟你们走的,我身体还没恢复好呢。恶徒于是伪善的说对她照顾,写个保证书就不用去洗脑班了。她说:不会写字。邪恶之徒就让她骂师父,骂大法,不骂他们就连吼带叫,他们还找一个女公务员给她代笔。这时她身体出现高烧心脏病突发,热汗直流。邪恶之徒于是强迫她丈夫在保证书上签字,才走了。

以上是宁桂珍母女遭受迫害的经历,希望更多的善良的中国人明白真象。在此正告以上不法之徒,你们的行为已触犯了国家法律,犯有非法拘禁罪,人身伤害罪、诽谤罪、诬陷他人罪等,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受到正义的审判,不要干助纣为虐的事了,更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了。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8-01-03:河北、天津、黑龙江数名大法学员遭迫害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16951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