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 >> 苏伟权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电白县林头镇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8-3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交叉列在: 广东 > 广州 广东教育学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1-28: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父母的家被抢劫 2023年1月25日即大年初四,有3个戴着口罩的不明人士(可能是电白区与林头镇610的)从一辆广东执法的车子钻出来,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闯进苏伟权父母的家抢东西。当时,苏伟权父亲与两位老年的邻居正在一楼的大厅里聊天,其中一个口中说着“拜年”,但脚步却不停留,他们自己直往二楼闯(听口音是前几天与林头镇派出所朱国勇带过来围困苏伟权父母家的人)。

2023-01-28: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父母的家被抢劫
2023年1月25日即大年初四,有3个戴着口罩的不明人士(可能是电白区与林头镇610的)从一辆广东执法的车子钻出来,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闯进苏伟权父母的家抢东西。当时,苏伟权父亲与两位老年的邻居正在一楼的大厅里聊天,其中一个口中说着“拜年”,但脚步却不停留,他们自己直往二楼闯(听口音是前几天与林头镇派出所朱国勇带过来围困苏伟权父母家的人)。

上到二楼再直奔房间,看到手机,电脑都想动,苏伟权的妹妹说:不要动我的手机……当时他们还嚣张的想要苏伟权的妹妹开手机给他们看,苏伟权的妹妹说:凭什么我的手机要给你看,你是犯法的……他们只好作罢,接下来就象土匪一样把苏伟权的私人物品——大法书等抢走了,还拿着手机把每个房间拍了一遍,下到一楼找不到苏伟权后,三人还摆拍一个照片才扬长而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8/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信息-456199.html

2023-01-22: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父母的家 2013年1月20日上午七点十几分左右,林头镇派出所所长朱国勇,带领一帮人,驾驶两辆小车(不是警车)到大法弟子苏伟权父母的家骚扰。她的父母差不多80的高龄了,父亲还生着病躺在床上,朱国勇等人一去到就把门拍得山响,吓得她的父亲抖抖颤颤地起床问是谁?他们说是派出所的;听到后。他知道这些人是来作恶的(因为他们之前已经骚扰过多次,一来到,就象土匪一

2023-01-22: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父母的家
2013年1月20日上午七点十几分左右,林头镇派出所所长朱国勇,带领一帮人,驾驶两辆小车(不是警车)到大法弟子苏伟权父母的家骚扰。她的父母差不多80的高龄了,父亲还生着病躺在床上,朱国勇等人一去到就把门拍得山响,吓得她的父亲抖抖颤颤地起床问是谁?他们说是派出所的;听到后。他知道这些人是来作恶的(因为他们之前已经骚扰过多次,一来到,就象土匪一样,非法抄家或者撕对联、门神等),就不开门了。

这时,苏伟权的母亲也醒了,问他们什么事,他们说:你先开门,一会有人见到就不好了(大概意思)。她的母亲说:我们又不干坏事,为什么怕别人知道?你们每次来都是做不好的事,我们不会开门的。后来他们就拼命拍门,又故意去逗狗吠,用来吓唬人。又威胁说:今年你们不允许再贴对联……她的母亲说:为什么我们不能贴对联?别人能贴,我们为什么不能?对方说:我们会派人来看着,不让你们贴的……

后来他们见到不肯开门,直接就把电闸关了,不让用电,一家人莫名其妙被围困了大半天后,才通过其他人了解到:说哪里哪里被人贴了一张新出版的真相不干胶,被人拍到,举报到上面去了,怀疑是苏伟权贴的,就准备象土匪一样过来非法抄家。之前每次都是什么手续都没有,等到行人少的时候,只有她的父母亲两位老人家在家时,就过去非法抄或者撕对联,上次她的父亲被吓到心脏出问题,不敢在家住,后来去到远方的二女儿家调养好一段日子,才慢慢平复下来。这次又是早上七点左右,路上还没有行人,吓得她还在生病的老父亲又够呛!这一帮人一直把他们一家差不多围困了一天,听说好像下午6点左右才肯撤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5752.html#23121201419-1

2022-04-20: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的陈智海等人骚扰法轮功学员苏伟权父母的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下午,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的副镇长陈智海和另一个罗副镇长及一个镇政府的人还有章班管区居委会钟国泰书记、钟什强及另一人,即共六人一起去法轮功学员苏伟权的父母家进行骚扰,企图去找苏伟权签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 因为苏伟权不在家,他们除了要求苏伟权的父亲给电话号码外,还要逼迫她父亲把手机给他们自己翻查找其他人的号码

2022-04-20: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的陈智海等人骚扰法轮功学员苏伟权父母的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下午,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的副镇长陈智海和另一个罗副镇长及一个镇政府的人还有章班管区居委会钟国泰书记、钟什强及另一人,即共六人一起去法轮功学员苏伟权的父母家进行骚扰,企图去找苏伟权签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

因为苏伟权不在家,他们除了要求苏伟权的父亲给电话号码外,还要逼迫她父亲把手机给他们自己翻查找其他人的号码,其目的想找法轮功学员苏伟权

电白区林头镇副镇长陈智海的电话号码: 13702898295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镇政府 邮编:52542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0/441229.html

2021-09-02: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苏伟权被迫害的经过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83岁左右)2021年8月12日上午10点多,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天下午,林头镇派出所人员、电白区610人员想去非法抄苏伟权父母的家,她家人以不符合手续为由,不让他们上二楼。他们顺手拿了一张挂在一楼的“警告参与清零者:你们犯法了”,商量一下就走了。过了一个小时,这些人又带了所

2021-09-02: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苏伟权被迫害的经过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83岁左右)2021年8月12日上午10点多,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天下午,林头镇派出所人员、电白区610人员想去非法抄苏伟权父母的家,她家人以不符合手续为由,不让他们上二楼。他们顺手拿了一张挂在一楼的“警告参与清零者:你们犯法了”,商量一下就走了。过了一个小时,这些人又带了所谓“搜查证”来了,一个不穿警服的黑衣人自己蹿上二楼去抢东西,其中明的撕掉贴在墙上的大法真相日历与几个“福”字图,暗地里,不知道是否拿了其它贵重的东西(比如钱之类)(因为当时苏伟权的家属没有人在二楼)。

下午五点多,林头镇大衙派出所几个恶警去廖玉英家非法搜查,没有任何手续,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与一本大法书、几本旧的《明慧周刊》。晚上九点多,那霍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家人接她回家。苏伟权当晚被非法关押在那霍派出所。

8月14日,是苏伟权被绑架第三天。这天,那霍派出所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廖玉英的媳妇,说苏伟权被送到电白区拘留所,行政拘留十五天,让她转告苏伟权家属。可是,苏伟权家属到了拘留所,在那里查询不到苏伟权。然后,家属打电话给那霍派出所,询问情况,对方说,可能是在医院做体检,三天两检,不肯说在哪个医院,叫星期一再去看守所查,还说了些污蔑大法的话,说要看看区公安局的意见怎么样。家属找熟人查问,说当天晚上,苏伟权就被送去拘留所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0348.html#219123176-9

2021-08-31: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的大法弟子苏伟权,于8月29日上午10点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1/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64.html#21830215031-1

2021-08-31: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的大法弟子苏伟权,于8月29日上午10点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1/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64.html#21830215031-1

2021-08-17: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法弟子苏伟权被绑架情况补充 8月16日,苏伟权家属去到电白区第二看守所,查到她于前一天(8月15日)被送进看守所,释放期是8月29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7/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9678.html

2021-08-17: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法弟子苏伟权被绑架情况补充
8月16日,苏伟权家属去到电白区第二看守所,查到她于前一天(8月15日)被送进看守所,释放期是8月29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7/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9678.html

2021-08-17: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苏伟权被非法关押在电白区第二看守所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83岁左右)2021年8月12日上午10点多,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当天下午,林头镇派出所人员、电白区610人员想去非法抄苏伟权的家,她家人以不符合手续为由,不让他们上二楼。他们拿了一张挂在一楼的“警告参与清零者:你们犯法了”,商量一下就走了。过了一个小时,这些人又

2021-08-17: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苏伟权被非法关押在电白区第二看守所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83岁左右)2021年8月12日上午10点多,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当天下午,林头镇派出所人员、电白区610人员想去非法抄苏伟权的家,她家人以不符合手续为由,不让他们上二楼。他们拿了一张挂在一楼的“警告参与清零者:你们犯法了”,商量一下就走了。过了一个小时,这些人又带了所谓“搜查证”来了,抢走了大法真相日历与几个“福”字图。

下午五点多,林头镇大衙派出所几个恶警去廖玉英家非法搜查,没有任何手续,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几本旧的《明慧周刊》。晚上九点多,那霍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家人接她回家。

苏伟权当晚被非法关押在那霍派出所。8月14日,是苏伟权被绑架第三天。这天,那霍派出所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廖玉英的媳妇,说苏伟权被送到电白区第二看守所,也就是拘留所,刑拘十五天,让她转告苏伟权家属。可是,苏伟权家属到了第二看守所,看守所查询不到苏伟权。然后,家属打电话给那霍派出所,询问情况,对方说,可能是在医院做体检,三天两检,不肯说在哪个医院,叫星期一再去看守所查,还说了些污蔑大法的话,说要看看区公安局的意见怎么样。家属找熟人查问,说当天晚上,苏伟权就被送去第二看守所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7/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9678.html

2021-08-15: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被绑架 2021年8月12日上午10点多,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83岁左右)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当天下午,林头镇派出所人员、电白区610人员想去非法抄苏伟权的家,她家人以不符合手续为由,不让他们上二楼。他们拿了一张挂在一楼的“警告参与清零者:你们犯法了”,商量一下就走了。 过了一个小时,这些人又带了搜查证

2021-08-15: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被绑架
2021年8月12日上午10点多,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83岁左右)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当天下午,林头镇派出所人员、电白区610人员想去非法抄苏伟权的家,她家人以不符合手续为由,不让他们上二楼。他们拿了一张挂在一楼的“警告参与清零者:你们犯法了”,商量一下就走了。

过了一个小时,这些人又带了搜查证来了,拿走了大法真相日历与几个“福”字图。

下午五点多,林头镇大衙派出所几个恶警去廖玉英家非法搜查,没有任何手续。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几本旧的《明慧周刊》。晚上九点多,那霍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家人接她回家。

苏伟权当晚在那霍派出所。

8月14日,是苏伟权被绑架第三天。这天,那霍派出所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廖玉英的媳妇,说苏伟权被送到电白区第二看守所,也就是拘留所,刑拘十五天,让她转告苏伟权家属。

可是,他家属到了第二看守所,看守所查询不到苏伟权。然后,家属打电话给那霍派出所,询问情况,对方说,可能是在医院做体检,三天两检,不肯说在哪个医院,叫星期一再去看守所查。还说了些污蔑大法的话,说要看看区公安局的意见怎么样。家属叫熟人查问,说当天晚上,苏伟权就被送去第二看守所了,家属不知道做什么体检,要这么多天,还没送到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599.html#2181423265-2

2021-03-20: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法弟子苏伟权家被骚扰 2021年3月19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三个人(只有一位穿着警服,其中一位便衣头发比较秃的说是“局里的”)到大法弟子苏伟权家骚扰(苏伟权长期在外面工作,极少在家),他们说家里贴有那些对联(对联上写有真善忍)对外影响太大,要求苏伟权的家属撕掉对联。家属说:年才开始,你们要我撕掉对联,不合适吧! 然后在没有任何手续,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

2021-03-20: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法弟子苏伟权家被骚扰
2021年3月19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三个人(只有一位穿着警服,其中一位便衣头发比较秃的说是“局里的”)到大法弟子苏伟权家骚扰(苏伟权长期在外面工作,极少在家),他们说家里贴有那些对联(对联上写有真善忍)对外影响太大,要求苏伟权的家属撕掉对联。家属说:年才开始,你们要我撕掉对联,不合适吧!

然后在没有任何手续,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警察大肆搜查房屋,还要求家属把衣服柜子全部打开,然后他们把大法师父的法像和讲法录像及门上的、墙上的福字挂历等等一些私人物品统统抢走,离开时,还扬言:我们还会来的,最后还强制带苏伟权的家属去派出所问话签字。

据了解:前几天,电白区林头镇章班管区妇女主任戴英,就到门前偷偷用手机拍摄对联,当时家属没有在意。

林头镇派出所电话:066852502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0/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2320.html#2131923328-1

2017-11-01: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的对联再一次被“偷”拆 2017年10月30日下午,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章班管区副书记——陈继洲带一个女的去对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家的真相对联拍照;晚上十点多,竟然还带一帮人摸黑(黑暗中看到有穿警服的,应该是林头镇派出所的人)去偷拆对联,在拆的过程中,发出响声,当时苏伟权的母亲在二楼休息听到,就打开二楼的门,刚好看到他们在偷偷摸摸的拆对联,就大声责问他们:“你们为什么又在拆我的对联,

2017-11-01: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的对联再一次被“偷”拆
2017年10月30日下午,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章班管区副书记——陈继洲带一个女的去对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家的真相对联拍照;晚上十点多,竟然还带一帮人摸黑(黑暗中看到有穿警服的,应该是林头镇派出所的人)去偷拆对联,在拆的过程中,发出响声,当时苏伟权的母亲在二楼休息听到,就打开二楼的门,刚好看到他们在偷偷摸摸的拆对联,就大声责问他们:“你们为什么又在拆我的对联,难道你们家没有对联吗?”他们说,有,但你家的是法轮功的,是反我们党的……匆匆忙忙拆完,几个人把对联抬上车赶紧开车逃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6152.html#171031221422-1

2017-05-13: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法弟子苏伟权的家被骚扰 2017年5月8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章班管区大法弟子苏伟权的家的真相对联被林头派出所的三个警员伙同该管区的治安主任罗道梅(13553690177)一起去撕毁的,当时刚好没有人在家。 据群众反映,此事是由该管区的书记陈继洲(电话:13542323798)举报给派出所的。事后有法轮功学员找他讲真相,他百般推托:说此事与他无关,不是他举报

2017-05-13: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法弟子苏伟权的家被骚扰
2017年5月8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章班管区大法弟子苏伟权的家的真相对联被林头派出所的三个警员伙同该管区的治安主任罗道梅(13553690177)一起去撕毁的,当时刚好没有人在家。

据群众反映,此事是由该管区的书记陈继洲(电话:13542323798)举报给派出所的。事后有法轮功学员找他讲真相,他百般推托:说此事与他无关,不是他举报的,对真相也不怎么接受,以各种言语阻止别人给他讲真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3/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7867.html

2005-07-31:“茂名市法制教育学校”设在茂名市七小附近,与官山市场排水沟相隔。表面看上去,就象一个很秘密的地方,实则就是法西斯洗脑班。 整栋大楼有五层,大门是密封的,有一个门卫室。大门正面二至四楼被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每层五个房,房门,楼层门,都是铁门,且三楼窗户是密封的,环境比真正监狱还恶劣。五楼设有禁闭室。“法制教育学校”内藏有大量的手铐、警棍等整人的刑具,专门用来对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最大规模迫害法轮

2005-07-31: “茂名市法制教育学校”设在茂名市七小附近,与官山市场排水沟相隔。表面看上去,就象一个很秘密的地方,实则就是法西斯洗脑班。

整栋大楼有五层,大门是密封的,有一个门卫室。大门正面二至四楼被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每层五个房,房门,楼层门,都是铁门,且三楼窗户是密封的,环境比真正监狱还恶劣。五楼设有禁闭室。“法制教育学校”内藏有大量的手铐、警棍等整人的刑具,专门用来对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最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有近十个610恶警人员,几个犹大,还有普通恶警,十个保安左右。“学校”工作人员用尽一切恶毒的手段去迫害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真正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迫害致死、致残……

2002年春节前,在法轮功学员的强烈要求下,恶校长温汝雄,恶人吴宗钰签了一张“保证书”给关押在法制学校的法轮功学员,由法轮功学员蔡安保管。“保证”内容是不准干扰任何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四楼被关押法轮功学员自由往来。恶校长还给了法轮功学员邓汉兆一本《转法轮》,让四楼所有法轮功学员学习。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还以为工作人员理解法轮功学员,其实是恶校长等人要过航冢茸》止ρг钡亩菊小�

2002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早上,学校保安将四楼所有房门关闭,涌进大批恶警、保安及610人员,乱抢、乱翻、乱丢法轮功学员的东西,抢走大法经文,恶校长签下的“保证书”和法轮功学员的日用品。将法轮功学员的衣物、被等全部翻遍,随之将物品扔在地下用脚踩。对反抗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上吊、毒打,蔡安、蔡华兴两位法轮功学员被打得讲话都困难,叫救命的声音都是呻吟声。将吊了2天没进过一点水的法轮功学员柯朗生毒打后,保安权仔推其头部撞墙。在610人员指挥下,保安用冷水泼醒柯朗生。这位法轮功学员因当时绝食抗议,导致身体虚弱,全身抽搐,用救护车送医院抢救。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又带回法制学校继续迫害。当时被吊打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邓汉兆廖红梅苏伟权沈元雄等人。

610人员用种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将二,三楼的法轮功学员放到学校一楼地下。强迫这些法轮功学员军训。不配合口令的法轮功学员就会受到保安毒打。被吊、被打得最严重的法轮功学员有李美,邓玉莲,黄梅等人。而邓玉莲被打时,保安将其口塞上毛巾,双手用手铐铐紧。这些都是在610人员的指挥下所为。610人员还教唆保安,见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或做着怀疑是法轮功炼功动作时,保安即用手铐锁上或毒打。保安吊扣法轮功学员时,法轮功学员如果不配合,将法轮功学员毒打得更狠。那段时间,学校里几乎天天都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呼救声,鸣冤叫喊声,整栋楼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其间有送法轮功学员去医院抢救的救护车鸣叫声,这分明是一所“法西斯学校”,哪里讲什么“法制”?

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打到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法轮功学员崔伟娥被恶保安郑国伟将两颗门牙打断,李少清被保安毒打,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吊到大小便都泄到裤子里还不给开锁,不让吃饭,睡觉更不在话下,惨无人道。被非法关押在“法制学校”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吊扣,被毒打的惨例数不胜数。连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炳刚、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沈元雄也不例外,经常受到吊扣或毒打。被这样折磨过的法轮功学员有多少,现在还不能全部统计清楚。就连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多少,目前还没有准确数字。因为这间“法西斯学校”曾在十六大期间关过近70人以上。

承受过这种吊扣,毒打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有:贺敬、梁小霞、郭秀群、邓水玉、李国华、黄诗净、田惠英(已去世)、李燕琼、林丽珍、周华健、卢秀清、李文珍、杨美莲、李建、邓碧(现在还关在三水劳教所迫害)、杨明芬等人,还有从三水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到期放回学校的法轮功学员罗基、梁少琳等人。

这一切恶毒的迫害都是在610人员指挥下干的。有一次恶人杨辉指挥保安亚豪、红雁(音)、何仔等保安毒打法轮功学员,保安都说是杨辉下的命令。610有一个叫李锦洪的,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叫保安打法轮功学员赖贞瑞。吴宗钰亲口对一个叫亚龙的保安说,将贺敬吊起来。犹大张冲云曾指使恶保安郑国伟,何仔毒打法轮功学员邓碧,犹大张冲云曾当着法轮功学员李建的家人的面,一掌打到李建的脸。曾有一名姓李的班长(外省人)以搜经文为由,在一个女法轮功学员上身乱摸。李少清、小吕(音)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五楼的禁闭室,导致小吕全身腐烂。也不及时放人。

这间“学校”直接或间接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的有:法轮功学员黎亮、李美、杨明芬、田惠英。迫害致残的有:卢秀清。直接送三水劳教或广东省法制学校进一步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有:蔡安蔡华兴邓汉兆苏伟权邓玉莲黄梅黄诗净李源东刘振学廖红梅邓碧祝方霞黎亮(已去世)李燕琼梁小霞梁少琳柯朗生李建等人。法制学校曾经非法长期关着一个被三水劳教折磨到特级残废后转送到这里的黄柱峰,直到最近才释放。现在法制学校还在继续迫害善良的人。

茂名法制学校洗脑班所有工作人员无视法律,在没有任何法律的程序下用恶毒的手段对待一群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致使他们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也使他们的家庭受到严重的伤害。他们有的妻离子散,有的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修炼没有罪、信仰也没有罪,为什么要受到如此的对待。善与恶、好与坏,请善良的人们理性地去分辨一下吧!

这间法西斯学校直接由610操纵、蒙骗一批又一批涉世未深的年轻保安,教唆保安仇视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保安吊扣,毒打的过程中,向他们讲真象。明白的保安都不敢或不愿意再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以学校保安换了一批又一批。法轮功学员都能够坚持讲真象,还向学校周围的居民讲真象,揭露这间法西斯学校的丑恶行径。现在周围居住的人们明白了迫害的真象后都怨声载道。所以周围的很多居民都在讨论要求这间学校搬走。要求租给610的单位收回这栋楼的使用权。不再租给610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法轮功学员劝说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不要听信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不要被眼前的小利益冲昏了头脑,你们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报应,后果是可怕的。有一批保安以610撑腰,在法轮功学员面前行恶不够,还在外面逞凶,被外面的人用刀等武器将几个保安打伤,其中最严重的一个保安叫李春成被砍到脸部,残废,送医院抢救,有一个姓李的班长(外省人)不但在斗殴中被砍伤后背,还带来病痛的折磨,一段时间不能来上班。有一个叫肖亚贵的保安对年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沈元雄都不放过,将沈元雄学员打到手脚流血,最后在斗殴事件中受到报应。最后610将参加与斗殴的所有保安全部赶离学校。梁江耀(音)在一次驾驶摩托车时撞向一块大石头,后送医院抢救,住了一段时间医院,面上创伤的痕迹很深。610工作人员怕影响大,也将其赶走。难道又是偶然吗?难道这一切不是在向这些恶人在敲响最后的警钟吗?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有家不能归,有班不能上,亲人不能团聚,承受着种种精神上的摧残,肉体上的折磨,过着非人的日子。可是天理是公平的,这一切都会点滴不差报应到迫害者身上,只是时间长短问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378.html

2004-08-30:电白县大法弟子苏伟权,04年毕业于广东教育学院,被招为电白县林南中学教师,曾写信给电白县教育局讲真象。因签招工合同被教局人员认出笔迹,被电白县教育局和县610办开除公职。

2004-08-30: 电白县大法弟子苏伟权,04年毕业于广东教育学院,被招为电白县林南中学教师,曾写信给电白县教育局讲真象。因签招工合同被教局人员认出笔迹,被电白县教育局和县610办开除公职。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联系资料(区号: 668)

2023-12-28: 电白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吴小斌,13580060444
法制大队长严全志13902517998
法制副大队长李武生13809787033
法制大队郭创文 13709623511

林头派出所
办案副所长谭洪勇 13828683058
办案警察莫超强13929773197
原所长朱国勇,13580052998
现所长黄晓开,13828689956

2023-11-12: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所长:黄晓开,电话:13828689956
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院长:林景朴
副院长:阮志强 谭卫
审判员:柯学军(刑事庭庭长)、判创华;

电白政法委书记 李院新

茂名市电白区公安局:
局长兼书记赖劲13929731449
国保队长李伟超13580059133
法制科科长严全志13902517998
法制科副科长李武生13809787033
电白区政法委主任吕孔维13809761738
电白政法委书记 李院新
电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周日建
国保副大队长:庞艺勇
国保副队长:陈勃,13902517683
茂名市电白区公安分局长叶富山 13600397555
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官渡街道人民北路5号
邮编:525000
检察长 麦海鸿
副检察长吕刚标 13828649933
副检察长李杰 13922033039
副检察长罗广森 13509929038
余华丹、谭嘉麟
政治部主任郭亮 13702862628
纪检组长林财13592996689
茂名市政法委书记 王土瑞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梁永全18666833888
茂名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梁鑫(茂名市610头目) 13926716338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成振江 13580088219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平18666839933
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副院长:谭 卫:13929722328
江国伟:13902511079(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晋锋:18806697375(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