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孝感 安陆市 >> 潘菊英

女, 45
个人情况: 原安陆市华容商场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安陆市护国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8-02
案例分类: 联合国人权案例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汉区 武汉市女子监狱(汉口监狱,宝丰路女监,武汉市第一女监,湖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6-03:碧山血泪——湖北安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一) 二、严重迫害案例 1、潘菊英手脚被塞进装着毒蛇的袋子 潘菊英曾遭安陆不法人员十五次绑架、酷刑迫害,手脚曾被塞进装着毒蛇的袋子里。 明慧网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九日,曾发表潘菊英自述遭迫害文章,“手脚被塞进装着毒蛇的袋子──安陆大法弟子遭迫害经历”, 我叫潘菊英,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原湖北安陆市华容商场的一名职工,拥有一个平凡、普通却

2012-06-03: 碧山血泪——湖北安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一)

二、严重迫害案例

1、潘菊英手脚被塞进装着毒蛇的袋子

潘菊英曾遭安陆不法人员十五次绑架、酷刑迫害,手脚曾被塞进装着毒蛇的袋子里。
明慧网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九日,曾发表潘菊英自述遭迫害文章,“手脚被塞进装着毒蛇的袋子──安陆大法弟子遭迫害经历”,
我叫潘菊英,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原湖北安陆市华容商场的一名职工,拥有一个平凡、普通却和睦的家庭。因为我坚持修炼法轮功,有人扬言要整我,把我逼疯,然后嫁祸于法轮功,说是炼法轮功炼的。为了让家人能过上安静的生活,为了不受到进一步地迫害, 如今我被迫离家在外,过着漂泊不定的生活。
以前我是浑身上下一身病,颈椎痛、腰痛、胃疼、妇科病、风湿病、头昏眼花浑身疼,四方求医,不见好转,几乎瘫痪,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一九九六年,我有缘得到《转法轮》宝书,看了三天书,知道了这书不一般,就按书上的要求从做一个好人做起,开始了修炼。不久,奇迹发生了,我尝到了一个人真正没有病的滋味,知道了生命存在的真正价值和意义,心里明白李洪志师父是我最亲的亲人。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报纸、电台、电视台轮番对法轮功进行造谣、诬蔑,我的心在流血。作为修炼法轮功的直接受益者,我要告诉人们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我来到了北京上访,行使我作为公民的合法权利,却遭到非法抓捕,并被劫持到回安陆,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四里看守所,时间长达五十天,被非法罚款二千元,未给发票。
为了给法轮功讨回公道,二零零零年我想再次上北京上访,安陆公安局恶警在孝感火车站非法抓捕我,这一次又非法关押了我一个多月,并罚款四千元。
二零零零年四月,恶徒又一次非法抓捕我。安陆市公安局局长杨少荣、副局长柯继承、政保科唐建国、钟新德、陈新运、陈忆东等十几人三班倒地轮番折磨我,时间长达五天四夜,我的精神和肉体都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他们诽谤、谩骂大法师父,当面烧师父的像,不准睡觉,双手被反铐、斜铐、反铐后被蹬倒在地,用报纸卷成尖刺我的嘴……在安陆市看守所,我绝食抗议他们的非法行为,被强行灌食、输液,到第九天输液时,我的双腿都已经僵硬了,脉搏也快停了。六一零、公安局、检察院、卫生局等都来了人,为推卸责任才叫我家人把我抬回去。
到了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政保科恶警陈新运、沈超、李凌、陈忆东等人又将我从家中强行绑架到安陆市公安局,又是六天五夜不让我睡觉,还是这一伙人,折磨我的手段更加凶残。我双手被铐,双脚被用绳子捆住,恶警用冰块冰我、打火机烤我的脸;李凌、陈新运二人把我打倒在地,用脚踩我的脚趾、脚踝骨;柯继承用绳子把我吊在屋顶的电扇钩子上,只有一只脚落地……。八月十一日下午,陈新运用两条蛇水淋淋地往我身上提,并强行把我的左手塞进装有毒蛇的编织袋,再强行把我的脚塞进装有毒蛇的编织袋,毒蛇爬到了我的脚背,冰冰凉的……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安陆市公安局将我非法劳教二年,强行劫持到往湖北沙洋劳教所,因检查身体不合格,恶人未能得逞。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日,安陆市公安局又一次到我家中强行抓人,连守院门的老太太都说,人家在家什么也没做,也没出去,你们干嘛抓人。但恶徒还是强行绑架我到安陆市四里看守所,我强烈抗议他们这几年来对我的非法无理迫害。三月四日我回到家。但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绵楚扬言,再抓住就判刑,死了就算白死了。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日,政保科恶警陈新运、李凌、涂亚东等人到我家说是孝感地区来人找我到公安局去,我拒绝,还是被强行绑架到安陆市看守所,恶徒当面念逮捕证,说我被逮捕了,看守所的恶警张文明动手打我。我一个弱女子,按照师父要求的做一个好人,时刻用真、善、忍来衡量自己的言行,做一个更好的好人,他们却想抓就抓,想关就关。我再次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打针,直到后来灌食灌不进,针也打不进了,他们怕出人命担责任才放我出去。
这还没完,到了二零零三年年九月二十八日,新任的政法委书记胡茂书又派人到我家抓我。
我一次次地被抓、被关押,给我的家人、孩子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为了让他们过上平静的生活,为了我不再无休止地被抓、被关押,遭受进一步的迫害,我被迫离开了我生活了几十年的家,离开了我至亲至爱的亲人们,流落他乡,四处漂泊……
我真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恶梦,都没有发生过……
这都是我这几年来的亲身经历,而且仍在经历着,承受着。我只是想告诉我的父老乡亲们,你们有权了解法轮功的事实真相,这是你们的权利,不要被谎言蒙住了眼睛,明白了事实真相,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会给您带来美好的未来。
我还想劝告那些迫害过我的人,不要再迫害好人了。我也要正告那些还在追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人,请你们赶快清醒过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历史的经验教训不少了,当你们不相信的一切发生的时候,后悔可就晚了。
潘菊英以真实姓名向当地民众揭露安陆恶人的恶行后,恶徒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对她进行围捕、绑架。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恶徒第十五次绑架了潘菊英潘菊英被邪恶之徒迫害致生命垂危,被劫持到安陆市二医院抢救,其间她从医院跑出来了,在车站再次被恶警绑架。劫持到二医院继续迫害,二十四小时被铐在病床上。之后,在安陆邪恶六一零头目李绵楚、聂汉章等人的操作下,孝感市孝南区法院诬判潘菊英七年,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
相关责任人,
安陆市公安局局长杨少荣、副局长柯继承、政保科唐建国、钟新德、陈新运、陈忆东、涂亚东、政法委书记胡茂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3/碧山血泪——湖北安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一)-258434.html

2012-01-19:湖北省安陆市被邪党非法冤判七年半的法轮功学员潘菊英,已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九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9/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1989.html

2012-01-19: 湖北省安陆市被邪党非法冤判七年半的法轮功学员潘菊英,已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九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9/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1989.html

2011-03-12:湖北安陆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潘菊英被非法判刑七年 潘菊英二零零四年七月份在孝感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邪恶之徒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第一看守所,在她绝食期间,恶徒把她送安陆市二医院迫害,她曾走出,可是在安陆市汽车站又被“六一零”匪徒抓捕,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湖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2/湖北安陆市被非

2011-03-12: 湖北安陆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潘菊英被非法判刑七年

潘菊英二零零四年七月份在孝感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邪恶之徒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第一看守所,在她绝食期间,恶徒把她送安陆市二医院迫害,她曾走出,可是在安陆市汽车站又被“六一零”匪徒抓捕,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湖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2/湖北安陆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7493.html

2010-12-30:湖北省安陆市第一看守所的罪恶 ...... 至今仍在武汉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潘菊英,在安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时,被强行灌食、输毒液,到第九天输液时,她的双腿都已经僵硬了,脉搏也快停了。“610”、公安局、检察院、卫生局等都来了人,怀疑用错了药,为推卸责任才叫她家人把她抬回去。 法轮功学员王桂花绝食三十天后也遭到看守所恶人强行灌食、注射毒药等迫害。 揭露安陆第一看守所的罪恶,意在制止迫害

2010-12-30: 湖北省安陆市第一看守所的罪恶
......
至今仍在武汉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潘菊英,在安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时,被强行灌食、输毒液,到第九天输液时,她的双腿都已经僵硬了,脉搏也快停了。“610”、公安局、检察院、卫生局等都来了人,怀疑用错了药,为推卸责任才叫她家人把她抬回去。

法轮功学员王桂花绝食三十天后也遭到看守所恶人强行灌食、注射毒药等迫害。

揭露安陆第一看守所的罪恶,意在制止迫害。希望安陆第一看守所人员永远不要再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全国各地610、公安人员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例频频传出,希望你们不要再被中共邪党欺骗利用,免遭恶报。为你们自己,为你们的家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用行动弥补自己的罪过,为自己与家人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湖北安陆市第一看守所的罪恶-234263.html

2010-12-16:安陆市国保大队唐建国迫害法轮功学员 ....... 潘菊英遭安陆公安、国保大队、“六一零”十五次绑架被致残 二零零零年初,刚刚调至政保科不久的唐建国一上任,就开始对安陆市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二零零零年四月,唐建国参与了对安陆护国法轮功学员潘菊英的绑架。他与安陆市公安局杨少荣、柯继承、钟新德、陈新润、陈怡东等十几人三班倒的轮番折磨潘菊英:不准她睡觉、将她的双手反铐、斜铐、反铐后再蹬倒

2010-12-16: 安陆市国保大队唐建国迫害法轮功学员
.......
潘菊英遭安陆公安、国保大队、“六一零”十五次绑架被致残

二零零零年初,刚刚调至政保科不久的唐建国一上任,就开始对安陆市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二零零零年四月,唐建国参与了对安陆护国法轮功学员潘菊英的绑架。他与安陆市公安局杨少荣、柯继承、钟新德、陈新润、陈怡东等十几人三班倒的轮番折磨潘菊英:不准她睡觉、将她的双手反铐、斜铐、反铐后再蹬倒在地、用报纸卷成尖刺她的嘴。他们当着潘菊英的面诽谤、谩骂大法师父,烧师父的像。时间长达五天四夜,令潘菊英的精神和肉体都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在安陆市看守所,潘菊英绝食抗议他们的非法行为,被他们强行灌食、输液,到第九天输液时,潘菊英的双腿都已经僵硬了,脉搏也快停了。安陆“610”、公安局、检察院、卫生局等都来了人,怀疑用错了药,为推卸责任才叫她家人把她抬回去。

潘菊英于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九日用真实姓名写了一篇题为《手脚被塞进装着毒蛇的袋子》向当地民众揭露恶人恶警对她的迫害,邪恶之徒把她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他们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对她进行非法围捕、绑架。

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潘菊英被第十五次被绑架。据悉,潘菊英被邪恶之徒迫害致生命垂危,送安陆市二医院抢救,其间她走脱,在车站再次被恶警绑架。送二医院继续迫害,二十四小时被铐在病床上。二零零五年被湖北孝感伪中院刑二庭非法判刑。据悉,潘菊英在湖北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残,长期拄着拐棍走路。潘菊英至今仍在湖北女子监狱被非法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6/安陆市国保大队唐建国迫害法轮功学员-233713.html

2010-08-19:湖北安陆市府城派出所恶警陈新润恶行 ...... 二、用毒蛇咬法轮功学员潘菊英 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多次遭受迫害的潘菊英被陈新润带领沈超、柯继承等人从家中再次绑架到安陆市公安局。他们六天五夜不让她睡觉,他们将潘菊英的双手铐着,双脚用绳子捆住,用冰块冰她、打火机烤她的脸;用绳子把她吊在屋顶的电扇钩子上,只有一只脚落地。陈新润与李凌两人把她打倒在地,用脚踩她的脚趾、脚踝骨。八月十一日下午,

2010-08-19: 湖北安陆市府城派出所恶警陈新润恶行
......
二、用毒蛇咬法轮功学员潘菊英

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多次遭受迫害的潘菊英被陈新润带领沈超、柯继承等人从家中再次绑架到安陆市公安局。他们六天五夜不让她睡觉,他们将潘菊英的双手铐着,双脚用绳子捆住,用冰块冰她、打火机烤她的脸;用绳子把她吊在屋顶的电扇钩子上,只有一只脚落地。陈新润与李凌两人把她打倒在地,用脚踩她的脚趾、脚踝骨。八月十一日下午,陈新运用两条蛇水淋淋地往她身上提,并强行把她的左手塞進装有毒蛇的编织袋,再强行把她的脚塞進毒蛇袋,毒蛇爬到了她的脚背,冰凉冰凉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9/228524.html

2010-08-07:武汉女监:逼“转化”是头号政治任务 被联合国立案的潘菊英遭武汉女监迫害。由监察专员逖欧·冯·鲍文提交的一份联合国年度人权报告(二零零四年)中记录着如下一则触目惊心的迫害案例:潘菊英,女,湖北省护国村人。二零零零年八月十日,被国安局和公安局的人从家中带到国税局的二楼。她被打倒在地,脚趾、脚踝骨被警察踩碎,她的脚骨头,踝骨和腓骨多处受伤。她被吊起来抽打,扇耳光。捏紧她的鼻孔,往她的嘴里灌水。二

2010-08-07: 武汉女监:逼“转化”是头号政治任务

被联合国立案的潘菊英遭武汉女监迫害。由监察专员逖欧·冯·鲍文提交的一份联合国年度人权报告(二零零四年)中记录着如下一则触目惊心的迫害案例:潘菊英,女,湖北省护国村人。二零零零年八月十日,被国安局和公安局的人从家中带到国税局的二楼。她被打倒在地,脚趾、脚踝骨被警察踩碎,她的脚骨头,踝骨和腓骨多处受伤。她被吊起来抽打,扇耳光。捏紧她的鼻孔,往她的嘴里灌水。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一日,她的手被绑进装有毒蛇的袋子达十分钟之久,并被毒蛇咬了。(【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八月七日】联合国人权报告证实中共真实面目(四))

或许令逖欧·冯·鲍文先生想象不到的是,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受到联合国关注的潘菊英女士第十五次被绑架了。随后被安陆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期间她绝食抗议,生命垂危,送安陆市二医院抢救长达数月,她曾逃出医院,但在安陆市汽车站又被“六一零”之徒抓捕。二零零五年七月五日,孝感市孝南区法院对潘菊英等五人非法开庭审判,在庭上她脸色苍白,说话无力,不断呕吐。潘菊英遭诬判有期徒刑七年,被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在武汉女子监狱,现年四十五岁左右的潘菊英受到了哪些具体迫害,待查,但有知情者说,她长时间拄着棍子走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60.html

2010-05-23: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三)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非法关押部份劳教学员名单(154人) …… 潘菊英,原安陆市华容商场职工,2000年11月,被非法劳教二年,强行送往沙洋劳教所,因体 检不合格被拒收。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10-05-23: 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三)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非法关押部份劳教学员名单(154人)
……
潘菊英,原安陆市华容商场职工,2000年11月,被非法劳教二年,强行送往沙洋劳教所,因体 检不合格被拒收。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06-02-24:请国内大法弟子利用在联合国的立案抵制迫害 潘菊英,女,湖北省护国村人。2000年8月10日,被国安局和公安局的人从家中带到国税局的二楼。她被打倒在地,脚趾、脚踝骨被警察踩碎,她的脚骨头,踝骨和腓骨多处受伤。她被吊起来抽打,扇耳光。捏紧她的鼻孔,往她的嘴里灌水。2002年8月11日,她的手被绑进装有毒蛇的袋子达10分钟之久,并被毒蛇咬了。 http://www.minghui.org/mh/a

2006-02-24: 请国内大法弟子利用在联合国的立案抵制迫害
潘菊英,女,湖北省护国村人。2000年8月10日,被国安局和公安局的人从家中带到国税局的二楼。她被打倒在地,脚趾、脚踝骨被警察踩碎,她的脚骨头,踝骨和腓骨多处受伤。她被吊起来抽打,扇耳光。捏紧她的鼻孔,往她的嘴里灌水。2002年8月11日,她的手被绑进装有毒蛇的袋子达10分钟之久,并被毒蛇咬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4/121541.html

2005-08-11:湖北孝感伪中院刑二庭近几天准备对湖北省安陆大法弟子潘菊英、武汉大法弟子陈国庆、湖北省京山县大法弟子周清秘密重新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1/108158.html

2005-08-11: 湖北孝感伪中院刑二庭近几天准备对湖北省安陆大法弟子潘菊英、武汉大法弟子陈国庆、湖北省京山县大法弟子周清秘密重新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1/108158.html

2005-07-25:大法弟子潘菊英2004年七月份在孝感市发放真象资料时被邪恶之徒抓捕,至今已有一年。她被关押在安陆市第一看守所,在她绝食期间,恶徒把她送安陆市二医院迫害,她曾正念走出,可是在安陆市汽车站又被惊慌失措的610之徒抓捕。 最近当地伪法庭准备判她7年徒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5/106906.html

2005-07-25: 大法弟子潘菊英2004年七月份在孝感市发放真象资料时被邪恶之徒抓捕,至今已有一年。她被关押在安陆市第一看守所,在她绝食期间,恶徒把她送安陆市二医院迫害,她曾正念走出,可是在安陆市汽车站又被惊慌失措的610之徒抓捕。

最近当地伪法庭准备判她7年徒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5/106906.html

2005-07-20:湖北多名大法弟子被当地伪法院重判 湖北大法弟子潘菊英(女)、周清、陈国庆等五人,遭孝感市孝南区伪法院非法判重刑。当天伪法庭在休庭后没有再开庭,草草收场,几天后却突然宣布决定。伪审判长涂自敏(女)和审判员汤珊不让大法弟子为自己辩护。 2005年7月5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法院刑一庭对2004年7月8日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潘菊英(女)、周清、陈国庆、陈明、包华容(女)五人進行非法庭审。当时大

2005-07-20: 湖北多名大法弟子被当地伪法院重判

湖北大法弟子潘菊英(女)、周清、陈国庆等五人,遭孝感市孝南区伪法院非法判重刑。当天伪法庭在休庭后没有再开庭,草草收场,几天后却突然宣布决定。伪审判长涂自敏(女)和审判员汤珊不让大法弟子为自己辩护。

2005年7月5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法院刑一庭对2004年7月8日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潘菊英(女)、周清、陈国庆、陈明、包华容(女)五人進行非法庭审。当时大法弟子潘菊英正在绝食抗议迫害,身体极度虚弱,被强行带到了法庭,在庭上,她脸色苍白,说话无力,不断呕吐。

大约三天后,孝南区法院突然宣判了结果:潘菊英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7年,周清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陈国庆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陈明和包华容二人在迫害中已走向邪悟,均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分别缓刑5年和3年。

大法弟子潘菊英是湖北省安陆市人,2000 年8月9日,被恶警陈新运、沈超、柯继承等人从家中再次绑架到安陆市公安局,又是6天5夜不让睡觉,双手被铐,双脚被用绳子捆住,恶警用冰块冰她、打火机烤她的脸;用绳子把我吊在屋顶的电扇钩子上,只有一只脚落地……。8月11日下午,恶警陈新运用两条蛇水淋淋地往她身上提,并强行把她的左手塞進装有毒蛇的编织袋,再强行把她的脚塞進毒蛇袋……。2004年7月8日,潘菊英被第十五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0/106554.html

2005-03-19:大法弟子潘菊英,因做资料揭露邪恶的迫害,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2005-03-19: 大法弟子潘菊英,因做资料揭露邪恶的迫害,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2004-12-29:岳中贵,男,40多岁,湖北安陆市原接官乡派出所干警,因其心狠手辣,在江氏流氓政治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过程中,被调入市四里看守所,主要负责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几年来,他执行江××对大法弟子“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指令,不遗余力,凡是被非法关進四里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几乎都被此邪恶之徒指使外牢犯人用卑劣、丧失人性的手段迫害过。 岳中贵现正在迫害女大法弟子潘菊英,把潘菊英迫害的

2004-12-29: 岳中贵,男,40多岁,湖北安陆市原接官乡派出所干警,因其心狠手辣,在江氏流氓政治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过程中,被调入市四里看守所,主要负责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几年来,他执行江××对大法弟子“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指令,不遗余力,凡是被非法关進四里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几乎都被此邪恶之徒指使外牢犯人用卑劣、丧失人性的手段迫害过。

岳中贵现正在迫害女大法弟子潘菊英,把潘菊英迫害的生命垂危,送二医院抢救已长达三个多月。潘句菊英现已瘦得皮包骨,时刻都有生命危险。他们为了防止潘菊英走脱,竟把她送回看守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29/92406.html

2004-11-03:湖北安陆潘菊英被第十五次被绑架,现生命垂危 湖北安陆大法弟子潘菊英于2004年2月29日用真实姓名写了一篇题为《手脚被塞進装着毒蛇的袋子》向当地民众揭露恶人恶警对她的迫害,邪恶之徒把她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他们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对她進行围捕,绑架。于2004年7月8日,潘菊英被第十五次被绑架。现在,潘菊英被关在安陆市四里看守所,在那里,潘菊英正念正行,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据悉,潘菊英被邪恶

2004-11-03: 湖北安陆潘菊英被第十五次被绑架,现生命垂危

湖北安陆大法弟子潘菊英于2004年2月29日用真实姓名写了一篇题为《手脚被塞進装着毒蛇的袋子》向当地民众揭露恶人恶警对她的迫害,邪恶之徒把她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他们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对她進行围捕,绑架。于2004年7月8日,潘菊英被第十五次被绑架。现在,潘菊英被关在安陆市四里看守所,在那里,潘菊英正念正行,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据悉,潘菊英被邪恶之徒迫害致生命垂危,送安陆市二医院抢救,其间她正念闯出,在车站再次被恶警绑架。送二医院继续迫害,24小时被铐在病床上。现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3/88224.html

2004-08-27:2004年7月30日报道了《湖北省孝感市资料点被破坏详情》,约十名大法弟子(具体数字暂不详)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第一看守所,最近他们已集体绝食多天,身体都非常虚弱,其中大法弟子陈明在绝食期间遭多次灌食,因昏迷而送入医院抢救两天。目前已知被关押迫害的学员有:孝感市学员李青、京山县学员周清、应城市学员陈明、万超、安陆市学员潘菊英(已被送回安陆),还有湖北省广水市、云梦县、武汉市等地的大法学员(具体

2004-08-27: 2004年7月30日报道了《湖北省孝感市资料点被破坏详情》,约十名大法弟子(具体数字暂不详)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第一看守所,最近他们已集体绝食多天,身体都非常虚弱,其中大法弟子陈明在绝食期间遭多次灌食,因昏迷而送入医院抢救两天。目前已知被关押迫害的学员有:孝感市学员李青、京山县学员周清、应城市学员陈明、万超、安陆市学员潘菊英(已被送回安陆),还有湖北省广水市、云梦县、武汉市等地的大法学员(具体姓名暂不详)。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齐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彻底解体孝感市第一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同时请大法弟子继续抓紧时间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

2004-08-01:2004年7月23日报道了湖北省孝感市一新建资料点被破坏的消息,详情如下:2004年7月8日,孝感市两个资料点先后被邪恶破坏,其中一个是新建不久的。资料点的真象资料、纸张及设备被抄走,约十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孝感市第一看守所,其中有六名大法弟子已绝食至今,湖北省安陆市大法弟子潘菊英(明慧网2004年2月29日文章《手脚被塞進装着毒蛇的袋子──安陆大法弟子遭迫害经历》一文的主人公)绝食后出现生命垂危

2004-08-01: 2004年7月23日报道了湖北省孝感市一新建资料点被破坏的消息,详情如下:2004年7月8日,孝感市两个资料点先后被邪恶破坏,其中一个是新建不久的。资料点的真象资料、纸张及设备被抄走,约十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孝感市第一看守所,其中有六名大法弟子已绝食至今,湖北省安陆市大法弟子潘菊英(明慧网2004年2月29日文章《手脚被塞進装着毒蛇的袋子──安陆大法弟子遭迫害经历》一文的主人公)绝食后出现生命垂危现象,被送到安陆市看守所,后又转送到当地医院。

2002-04-10:湖北安陆市大法弟子又遭绑架毒打 三月上旬,湖北安陆市610恐怖组织对该市大法弟子進行绑架。对被捕的大法弟子,先是在公安局被严刑拷打,有的一吊铐就是好几天,其中包括60多岁的老太太,好多学员都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然后送進看守所,无限期关押。被捕的学员有:潘菊英,女,30多岁,住护国村,在一天晚上十二点时遭公安局无理绑架,第二天被送回,只见其头部有一条缝有18针的伤口,满脸是血,人已奄奄一息。

2002-04-10: 湖北安陆市大法弟子又遭绑架毒打

三月上旬,湖北安陆市610恐怖组织对该市大法弟子進行绑架。对被捕的大法弟子,先是在公安局被严刑拷打,有的一吊铐就是好几天,其中包括60多岁的老太太,好多学员都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然后送進看守所,无限期关押。被捕的学员有:潘菊英,女,30多岁,住护国村,在一天晚上十二点时遭公安局无理绑架,第二天被送回,只见其头部有一条缝有18针的伤口,满脸是血,人已奄奄一息。

2001-11-25:湖北省安陆市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在10月24日被网上曝光后,孝感地区的邪恶之徒非常恼火,秘密组织了80名特务到安陆市大肆搜捕,企图抓捕在外发资料及上网的学员,但一无所获,邪恶之徒恼羞成怒,于11月21日从潘菊英、毛翠莲家中将二人绑架。 潘菊英曾被恶警提蛇咬,毛翠莲的爱人(常人)是高级电脑工程师,开了间电脑门市部,当时也被恶警无故围查,但在电脑中一无所获。据悉两人已被直接秘密送往沙洋。

2001-11-25: 湖北省安陆市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在10月24日被网上曝光后,孝感地区的邪恶之徒非常恼火,秘密组织了80名特务到安陆市大肆搜捕,企图抓捕在外发资料及上网的学员,但一无所获,邪恶之徒恼羞成怒,于11月21日从潘菊英、毛翠莲家中将二人绑架。

潘菊英曾被恶警提蛇咬,毛翠莲的爱人(常人)是高级电脑工程师,开了间电脑门市部,当时也被恶警无故围查,但在电脑中一无所获。据悉两人已被直接秘密送往沙洋。

2001-10-24:湖北省安陆市迫害大法弟子实录 大法弟子潘菊英,女,30多岁,护国村人。被四名警察从家中强行拖走,被关押在公安局某房间五天六夜。期间承受了非人的折磨,打耳光,用皮鞋踩其脚指头,打腿上的筋,吊铐等,最后恶警陈新润(警号083811)竟用编织袋提来两条蛇,把潘菊英的手强行塞進编织袋中,惨不忍睹!其间,恶警沈超(音)、李林(音)(警号084002)狂叫着:“我们就是要把你逼疯,让你光着身子到街上跑,然

2001-10-24: 湖北省安陆市迫害大法弟子实录
大法弟子潘菊英,女,30多岁,护国村人。被四名警察从家中强行拖走,被关押在公安局某房间五天六夜。期间承受了非人的折磨,打耳光,用皮鞋踩其脚指头,打腿上的筋,吊铐等,最后恶警陈新润(警号083811)竟用编织袋提来两条蛇,把潘菊英的手强行塞進编织袋中,惨不忍睹!其间,恶警沈超(音)、李林(音)(警号084002)狂叫着:“我们就是要把你逼疯,让你光着身子到街上跑,然后说你是炼法轮功炼疯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4/18494.html

孝感 安陆市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23-11-26: 湖北省安陆市邮编:432600 电话区号:0712
安陆市政府地址:湖北省安陆市碧涢路210号
安陆市委书记 李先乔 电话 13709294037 市委电话0712-5222612
政法委书记 罗明海 政法委电话0712-5222424
政法委副书记 胡亚雄
610成员 杨俊文 13508696908
聂汉章13871856881 0712-5255839

安陆市公安局地址:城东经济开发区碧霞路19号
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市公安局长 田文涛 公安局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国保大队长 邹朝阳18907296993 13907296993 0712-5222525-37370712-5236953
周洪海18995705710、13508696991、0712-5222525、5223938-3628
汪清平 0712-5222525
陈旭东15826862266、18995705711、0712-5223938-3628 0712-5222525
梅德安13971976110、0712-5222525
陈爱清13908296877
孙仲明13507296679
冯晓明13307298338
樊建13507296299、0712-5222525

府城派出所地址 :湖北省安陆市府城办事处德安北路35号
电话:0712-5264110

2023-11-06: 安陆市委书记 李先乔 电话 13709294037 市委电话0712-5222612
政法委书记 罗明海 政法委电话0712-5222424
政法委副书记 胡亚雄
610成员 杨俊文 13508696908
聂汉章13871856881 0712-5255839

安陆市公安局长 田文涛 公安局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国保大队长 邹朝阳18907296993 13907296993 0712-5222525-37370712-523695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12)

有关电话号码公布如下,望有条件的同修抓紧时间打电话讲真象:
孝感市第一看守所电话:0712-2831146
孝感市第一看守所李所长:0712-2919282(小灵通)
应城市610办公室:0712-3246610
应城市610冯书记:0712-3248610
迫害大法弟子的责任人:
孝感市国保大队侦察科科长:陈建平
孝感市国保大队王科长
可先拨孝感市公安局总机号:0712-2822623,然后转2017或2016或2018(其它部门号码可顺延)。
迫害应城大法弟子陈明、万超的直接责任人:
应城市国保大队(原应城市政保科)聂么山(科长):13971940576(手机),0712-3247566或0712-3511266
国保大队恶警:周涛
应城市政保大队长:何建设
应城市东马坊派出所副所长杨应威:0712-3512579(办)或0712-3511128(办)
应城郎君派出所副所长:戴洪波0712-3224515(需试拨,这是找该派出所所长的电话)
应城市公安局总机0712-3222123、3222426、3222507、3222098、3223965
其它有关电话号码:
大悟县法院:0712-7222005(办)
汉川市法院:0712-8282238(办),2823740(起诉科)
应城市法院:0712-3222189(办),3227784(院长办)
云梦县法院:0712-4323157(办)
安陆市法院:0712-5260349(办)
孝感伪中院院长张立新办公室电话:0712─2323033传真:0712─2323025

本案件有关文件

湖北安陆市恶警岳中贵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29/9240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