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苏州 张家港市 >> 董美英

个人情况: 太仓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太仓双风
有关恶人: 太仓610办公室及公安政保科展惠忠、王橡元、张某某等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7-02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交叉列在: 江苏 > 苏州 太仓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2-06:江苏太仓市秦艳秋、董美英遭非法判刑四年 )江苏省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秦艳秋、董美英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日被非法判刑四年;陈永林遭诬判三年半,缓刑。秦艳秋、董美英均已上诉。 秦艳秋的丈夫石泽惠,苏州市太仓市健雄学院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在江苏如东遭非法判三年半,被非法关押到苏州监狱。 秦艳秋原是苏州太仓邮政局职员,曾经六次被绑架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含非法延期),被非

2019-02-06: 江苏太仓市秦艳秋、董美英遭非法判刑四年
)江苏省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秦艳秋、董美英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日被非法判刑四年;陈永林遭诬判三年半,缓刑。秦艳秋、董美英均已上诉。
秦艳秋的丈夫石泽惠,苏州市太仓市健雄学院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在江苏如东遭非法判三年半,被非法关押到苏州监狱。

秦艳秋原是苏州太仓邮政局职员,曾经六次被绑架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含非法延期),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关过精神病院六个月迫害。她丈夫石泽惠曾七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判刑两次共八年半,二零一四年在苏州监狱被迫害致肝癌,几乎整个内脏都被苏州监狱的人用膝盖顶坏了,医生断言活不了三个月到一年。石泽惠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就康复。

二零一七年二月一日,石泽惠在太仓的家突遭非法抄家,家属才知道石泽惠已在南通市如东县遭绑架。同年十月一日左右,秦艳秋被太仓610国保警察绑架。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董美英与陈永林。陈永林被取保候审在家,秦艳秋和董美英被非法关押在太仓看守所。随后,石泽惠在南通市如东法院被非法庭审,之后遭诬判三年半。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日,苏州市太仓县法院非法开庭,构陷秦艳秋和董美英。但是法官、陪审员、公诉人都是张家港市检察院和张家港市法院的人。四位律师和近十位家属上午十点前进入法庭。当被迫害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被带入法庭后,律师提出:把我当事人的刑具即脚镣、手铐摘除。法官钱璐强烈反对,声称:我们内部收到了关于安全的文件。

律师当即指出内部文件不是法律,并再三提出摘除当事人的刑具。法官一概不听。律师们据理力争。法官还三番五次地无理阻止律师们发言,驳回律师对公诉人诬陷证词的反驳。法官自己咆哮公堂,反而污说律师们在咆哮公堂。最后律师提出我们申请法官回避。庭审再也无法继续,只好草草收场。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苏州市张家港法院对秦艳秋、董美英、陈永林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秦艳秋祥和的向法庭陈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及身心受益的幸福,并坚定的表示会永远感恩法轮大法,永远修炼下去。

四位律师为三位法轮功学员作了有力的辩护,有理有据,言辞明了的阐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是普世价值,并澄清了对法轮功的诬陷是江泽民信口雌黄的个人行为,是违背宪法,违背法律的。对三位法轮功学员(秦艳秋、董美英、陈永林)的指控是违宪违法的,应予以否定的。

面对正义律师的辩护,公诉人目瞪口呆,无言以对。最后法官匆匆宣布休庭。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日下午 一点半在张家港法庭非法宣判,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家属在张家港法庭门口被拒绝进庭旁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6/江苏太仓市秦艳秋、董美英遭非法判刑四年-382329.html

2019-02-04:江苏省太仓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2019年1月30日,江苏省太仓市张家港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董美英、秦艳秋分别非法判刑四年。另一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三年,缓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4/二零一九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2036.html#1923232514-1

2019-02-04: 江苏省太仓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

2019年1月30日,江苏省太仓市张家港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董美英、秦艳秋分别非法判刑四年。另一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三年,缓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4/二零一九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2036.html#1923232514-1

2018-11-07:江苏太仓市秦艳秋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图)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法院对太仓市秦艳秋、董美英、陈永林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庭审从上午九时半开始,中间休息两个半小时,下午三点结束。 面对非法庭审,秦艳秋祥和的向法庭陈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及身心受益的幸福,并坚定的表示会永远感恩法轮大法,永远修炼下去。 四位律师为三位法轮功学员作了有力的辩护。特别是张律师有

2018-11-07: 江苏太仓市秦艳秋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图)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法院对太仓市秦艳秋、董美英、陈永林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庭审从上午九时半开始,中间休息两个半小时,下午三点结束。
面对非法庭审,秦艳秋祥和的向法庭陈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及身心受益的幸福,并坚定的表示会永远感恩法轮大法,永远修炼下去。

四位律师为三位法轮功学员作了有力的辩护。特别是张律师有理有据、言辞明了的阐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是普世价值,并澄清了对法轮功的诬陷是江泽民信口雌黄的个人行为,是违背宪法,违背法律的。对三位法轮功学员(秦艳秋、董美英、陈永林)的指控是违宪违法的,应予以否定的。

面对正义律师的辩护,公诉人目瞪口呆,无言以对。最后法官只能匆匆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7/江苏太仓市秦艳秋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图)-376803.html

2018-09-13: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秦艳秋、董美英被劫持 江苏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秦艳秋女士、董美英女士目前已被劫持到张家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3/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50.html

2018-09-13: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秦艳秋、董美英被劫持

江苏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秦艳秋女士、董美英女士目前已被劫持到张家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3/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50.html

2018-07-12:江苏太仓县秦艳秋和董美英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日,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县法院非法开庭,构陷当地法轮功学员秦艳秋和董美英。但是法官、陪审员、公诉人都是张家港市检察院和张家港市法院的人。 四位律师和近十位家属上午十点前进入法庭。当被迫害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被带入法庭后,律师提出:把我当事人的刑具即脚镣、手铐摘除,遭到法官钱璐的强烈反对。钱璐说:我们内部收到了关于安全的文件。律师当即指出内部

2018-07-12: 江苏太仓县秦艳秋和董美英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日,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县法院非法开庭,构陷当地法轮功学员秦艳秋和董美英。但是法官、陪审员、公诉人都是张家港市检察院和张家港市法院的人。

四位律师和近十位家属上午十点前进入法庭。当被迫害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被带入法庭后,律师提出:把我当事人的刑具即脚镣、手铐摘除,遭到法官钱璐的强烈反对。钱璐说:我们内部收到了关于安全的文件。律师当即指出内部文件不是法律,并再三提出摘除当事人的刑具。

法官一概不听。律师们据理力争。法官还三番五次地无理阻止律师们发言,驳回律师对公诉人诬陷证词的反驳。法官自己咆哮公堂反而说律师们在咆哮公堂。

最后律师提出我们申请回避。庭审再也无法继续,只好草草收场。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左右,秦艳秋被太仓610国保警察绑架。同时绑架的还有一位陈姓法轮功学员和董美英。陈姓法轮功学员被取保候审在家,秦艳秋和董美英被非法关押在太仓看守所。

秦艳秋原是苏州太仓邮政局职员,被绑架六次,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含非法延期),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关过精神病院六个月迫害。

秦艳秋的丈夫石泽惠目前也身陷冤狱。他是太仓市健雄学院教师,在过去的十六年中,曾七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判刑两次共八年半。

石泽惠因二零一四年在苏州监狱被迫害致肝癌,被苏州监狱送到苏州附二院时还有肾脓肿、肺脓肿,几乎整个内脏都被苏州监狱的人用膝盖顶坏了,医生断言活不了3个月到1年。

因为他们夫妻二人被严重迫害,经济上非常困难,无法承受医院的高额费用,不得已回到家。石泽惠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就康复了。

二零一七年二月一日,石泽惠在太仓的家突遭非法抄家,家属才知道石泽惠已遭绑架。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石泽惠在南通市如东法院被非法庭审。之后石泽惠再遭诬判三年半。

目前石泽惠、秦艳秋夫妇已双双失去人身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2/江苏太仓县秦艳秋和董美英被非法开庭-370943.html

2017-10-19: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法轮大法学员石泽惠被非法庭审 ...... 石泽惠先生夫人秦艳秋女士,在10月1 日左右,被非法抓捕以后,未知详情。同时被抓捕的还有太仓市双凤镇法轮大法学员董美英女士,已知董女士家被中共人员非法抄家。目前二位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于何处未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9/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56

2017-10-19: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法轮大法学员石泽惠被非法庭审
......
石泽惠先生夫人秦艳秋女士,在10月1 日左右,被非法抓捕以后,未知详情。同时被抓捕的还有太仓市双凤镇法轮大法学员董美英女士,已知董女士家被中共人员非法抄家。目前二位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于何处未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9/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5657.html

2017-10-14:江苏省太仓市法轮功学员董美英被非法抓捕 继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秦艳秋被捕后,与她联系的法轮功学员董美英也被抓走,并遭警察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4/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59.html

2017-10-14:江苏省太仓市法轮功学员董美英被非法抓捕

继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法轮功学员秦艳秋被捕后,与她联系的法轮功学员董美英也被抓走,并遭警察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4/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59.html

2004-07-02:毗邻上海的江苏太仓市,在近几年来遭非法抓捕关押等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近百人之多。太仓610及公安政保科恶人制造了一个个冤案,甚至把正常人强行关入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的病历上赫然写着的入院理由是,因对法轮功坚信不移,被公安机关强制入院;病况:思想清晰无异常。 1999年7月20日,独裁者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忌,凌驾于法律之上,以谎言欺骗、强加罪名等手段在全国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把上亿群众推到政府

2004-07-02: 毗邻上海的江苏太仓市,在近几年来遭非法抓捕关押等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近百人之多。太仓610及公安政保科恶人制造了一个个冤案,甚至把正常人强行关入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的病历上赫然写着的入院理由是,因对法轮功坚信不移,被公安机关强制入院;病况:思想清晰无异常。
1999年7月20日,独裁者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忌,凌驾于法律之上,以谎言欺骗、强加罪名等手段在全国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把上亿群众推到政府的对立面,至今已经5年了。在这5年中,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使用了古今中外最卑鄙、最流氓、最惨无人道的各种手段,动用国家的1/4的收入,就是为了灭掉一个修心向善道德回升、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群体。至今全国各地被610、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劳改队迫害至死并得到证实的法轮功学员已有近千人,伤残数千,被逼疯的也无计其数。使无数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无数人失去了工作,无数的家庭破散。

在江苏太仓市,善良的人们是否知道在你们身边究竟发生了什么?太仓610办公室及公安政保科展惠忠、王橡元、张某某等少数几人死心塌地地追随江泽民充当打手,在毗邻上海的太仓制造了一个个冤案、错案。太仓市无辜被抓、被关、被打、被劳教、判刑、抄家、开除、扣工资的法轮功学员有近百人之多。

据不完全统计,被抓被关的有:杨震(原太师)、石泽惠(职教中心)、杨兆坤(太师)、王桂萍(实小)、秦艳秋(邮政局)、陈书英(纺仪厂)、周国华(酒厂)、张永明(党校)、杨蕴芳(党校)、王健(南郊)、王雪亚(南小)、缪佩英、冯秀兰(布厂)、吴菊英(布厂)、陈菊英(南郊)、陈惠芳(东郊)、徐小妹、俞红、陆杰(南郊)、周洪兵(浏河)、赵玉梅(板桥)、浦浩、王薇(农行)、李瑾(纺仪厂)、蔡秀英(直塘)、高明球、顾秋林、邓明明(职教中心)、包惠珠(纺仪厂)、浦继兵(华联)、张惠明(经编厂)、凌光大(经编厂)、单淑华(经编厂)、陈刚(中医院)、陈伟(浏河)及母亲、袁锍明、曹佩珍、吴建珍(西郊)、董美英(双凤)、楼亚书、沈健(保险公司)、王惠新、钱燕萍、蒋凤英、陈金娥、曹金元、钱惠珍(陆渡)、吴铮铮、徐伏明(东郊)、张海泉(粮食局)、董金凤(双凤)、桃桂珍、杨宏利、施琴芝、李玉英一家三口等。有人被抓达4、5次之多,同时被非法抄家。

被非法判刑的有:楼亚书(4年)、袁锍明(3年)、吴建珍(2年缓刑),王健、石泽惠99年被捕后非法超期关押10个月后判免予刑事处罚。 被非法劳教的有:王健(南郊)3年、徐伏明3年 、石泽惠3年、浦继兵3年、浦浩1年半、周洪兵1年半、陈菊英、吴菊英各1年半、冯秀兰(所外1年半)、赵玉梅1年半、包惠珠1年半、秦秋艳1年半、张永明1年半、杨蕴芳2年。

更有甚者,不法人员把正常人强制关入精神病院、强制打针、吃药。正常人吃精神病的药打精神病的针,就是吃毒药打毒针,毒药费还要被迫害的人付。王法何在?天理何在?多者被勒索近万元,少者几百,时间最长半年。请看,被关進精神病院的病历上是这样写的──入院理由:因对法轮功坚信不移,被公安机关强制入院。病况:思想清晰无异常。出院理由:因对法轮功有所认识同意出院。──多么荒唐可笑啊!

被非法关入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有:职中的张明明、农行的王薇、邮政局的秦秋艳、南郊的姚建国、陆杰、板桥的赵玉梅(在劳教所被逼疯),蔡秀英、周洪兵(强制打针八天),陆渡的钱惠珍等。

被开除、被扣工资的有:石泽惠、秦秋艳、法院的戴洪祥、单淑华、张惠明、张海泉、曹佩珍(被抄去9000元存折)等。

近期公安机关派多名警察联防对法轮功群众進行跟踪,就连串门都受到限制,王健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因此被关押至今。讲一声“法轮功好!”就会被抓,周国华、高明球、顾秋林就因此被关。还有几名法轮功学员,恶警无任何“理由”,就抓走。凌光大、陈菊英、沈剑、陈书英、缪佩英、董金凤等15人被关在青草湖渡假村强行洗脑。

至今太仓这些邪恶之徒仍不收场。他们要跟随江泽民、罗干邪恶之首一条路走到黑,坏事干尽,最终将接受天理和正义的审判。我们也正告那些仍在做坏事的人,要认清事实,看清历史的洪流,不要做江泽民独裁统治的殉葬品。

望善良的人们,不要被谎言所欺骗,清醒的认识到迫害法轮功群众是千古奇冤。在心里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苏州 张家港市联系资料(区号: 512)

2018-07-12: 张家港市检察院
张家港市人民东路106号
邮编:215600电话:0512- 58672000
检察长钱根源
副检察长陆建中、董启海、李维兵、丁建勤
张家港市检察院 承办检察官 熊健

张家港市法院
张家港市人民中路25号
邮编:215600电话:0512-58111276
院长徐建东
余爱华副院长、钱平
张家港市法院 承办法官 钱璐

2018-05-21: 迫害江苏省太仓市秦艳秋责任单位信息

张家港市法院:
地址:张家港市人民东路100号,邮编215600
院长:徐建东 副院长:李清泉,陆建忠,顾海斌
法官:花岳亮

2013-12-21: 张家港市法院:樊继峰、张咲妍办公室0512-58111232
张家港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家港“610”头子陈菊新
张家港市城西派出所涉案警察毛键
张家港市看守所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长安北路266号

电话号码升8位:统一使用“0512”,原“0512”区用户号码前加“6”,原“0520”区用户号码前加“5”。
------------------
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于199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规划面积4.1平方公里,是全国唯一的内河港型保税区,唯一的区港合一的保税区,江苏省唯一的保税区。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是江苏省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

张家港市是中国沿海和沿江两大经济带交汇处的一座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区位优越,经济发达。北滨中国“黄金水道”长江,南近风景秀美的太湖,与苏州、无锡相邻,距上海98公里,距南京230公里。全市总面积999平方公里,人口86万(其中市区建成区32平方公里,人口25.6万)。2003年完成GDP475亿,人均超过6700美元;实现财政收入67亿元,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同类城市第三位。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