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市 420厂(成都发动机集团) >> 杜书梅

个人情况: 成都420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成都双桥子社区七十九栋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6-1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4-06-13:成都420厂又有数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自从5月19日成都420厂大法弟子范美蓉、骆慧母女和东郊大法弟子唐英在家中被绑架后,双桥子派出所恶人更加猖狂,近日又将420厂的大法弟子邓启祥、任惠君、杜书梅等几名大法弟子从家中绑架。其中,在绑架一名大法弟子时,恶人还去了一大帮、并开去了三辆警车;恶警还叫嚣,所有上过京的大法弟子都要抄家。 请见到消息的同修加大力度讲真象,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并齐发正念

2004-06-13: 成都420厂又有数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自从5月19日成都420厂大法弟子范美蓉、骆慧母女和东郊大法弟子唐英在家中被绑架后,双桥子派出所恶人更加猖狂,近日又将420厂的大法弟子邓启祥、任惠君、杜书梅等几名大法弟子从家中绑架。其中,在绑架一名大法弟子时,恶人还去了一大帮、并开去了三辆警车;恶警还叫嚣,所有上过京的大法弟子都要抄家。
请见到消息的同修加大力度讲真象,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并齐发正念彻底否定、破除旧势力的一切,帮助同修早日回到正法洪流之中。

2011-06-12:成都法轮功学员谢美常、杜书梅被绑架 家住四川成都双桥子三街坊社区的法轮功学员谢美常,约六十多岁。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左右,被三个不明身份的人(没出示任何手续)强行带走,现下落不明。 成都双桥子社区七十九栋的法轮功学员杜书梅,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上午买菜回家,在楼下被一伙人绑架直接被送到郫县看守所迫害。 以上可以肯定是双桥子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和派出所合伙干的。具体参与者尚

2011-06-12: 成都法轮功学员谢美常、杜书梅被绑架

家住四川成都双桥子三街坊社区的法轮功学员谢美常,约六十多岁。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左右,被三个不明身份的人(没出示任何手续)强行带走,现下落不明。

成都双桥子社区七十九栋的法轮功学员杜书梅,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上午买菜回家,在楼下被一伙人绑架直接被送到郫县看守所迫害。

以上可以肯定是双桥子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和派出所合伙干的。具体参与者尚不明确,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2/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2331.html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1-06-12:
双桥子街道办地址:成华区双林中横路12号 邮编61006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