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易县 >> 卓贵宾(卓桂彬,卓贵斌)

卓贵宾(卓桂彬,卓贵斌)
卓贵宾(卓桂彬,卓贵斌)
男, 75
个人情况: 原河北易县工业局局长,退休多年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保定地区易县高村乡卓家庄
拘留时间: 2004年6月18日
个人近况: 2022年4月25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6-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89(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电击/电刑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 省劳教所(石家庄市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8-11: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含冤离世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多次遭非法抄家、绑架、两次非法劳教三年;一次非法判刑(判三年缓四年),多次被逼流离失所,在持续的被骚扰、恐吓中,身心遭受严重摧残,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五岁。 以下为卓贵宾遭迫害经历: 一、第一次被非法劳教三年 遭受酷刑折

2023-08-11: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含冤离世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多次遭非法抄家、绑架、两次非法劳教三年;一次非法判刑(判三年缓四年),多次被逼流离失所,在持续的被骚扰、恐吓中,身心遭受严重摧残,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五岁。

以下为卓贵宾遭迫害经历:

一、第一次被非法劳教三年 遭受酷刑折磨

卓贵宾,男,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他是易县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田国均等一直对卓贵宾进行监控、追踪、抄家,四次被非法绑架。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卓贵宾由保定劳教所转到唐山劳教所,当天晚上,即遭所谓“攻坚小组”的酷刑折磨。警察刘卫东用装满水的塑料大杯连续狠砸卓贵宾头部。


九月二十四日中午,刘卫东用木棍狠打卓贵宾头部、臀部半个小时之久,棍子被打成两截,用另一截接着打。他满头被打成血包,臀部被打成黑紫色,肉肿起来很高。晚上,警察刘卫东、张健中再次用高压电棍电击卓贵宾头部、腋窝、嘴、小腹,连续电击四十多分钟,电棍的电用完才罢手,身上被电得起了很多黑紫泡,小腹因电击时间长成了黑糊色。

三天后,卓贵宾被送到五大队强迫参加劳动。

二、第二次被绑架 勒索“保证金”七千元

二零零三年正月十六,卓贵宾在保定与几位法轮功学员吃饭,被人构陷。正月十七,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冯永、副队长刘振昌通知易县公安局抓捕卓贵宾

易县公安局政保股许淑贞带人在城内卓贵宾的亲戚家非法搜捕没见着人。通过对卓贵宾弟弟手机监听得知,卓贵宾正月十八欲乘飞机去新疆牙克石看望年迈的姑夫,于是在机场售票处设了圈套。冯永、刘振昌在高碑店110指挥中心持续跟踪监听卓贵宾弟弟手机,卓贵宾在首都机场被保定公安局王副队长、易县公安局政委翟国辉、许淑贞等十几个警察恶意绑架,并被劫持到保定公安局,关押在国保大队四天三夜,最后冯永、刘振昌向他的弟弟卓金生勒索七千元“保证金”,并威胁:这事不能给我们上明慧网。

三、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绝食十八天正念闯出 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四年六月三日,卓贵宾第三次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带走并被劫持到看守所。六月十八日,易县公安局法制股把在看守所绝食六天的卓贵宾偷偷送到保定劳教所门口,并被告知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保定劳教所卓贵宾继续绝食,绝食十八天后,七月八日正念闯出。易县公安局再次预谋抓捕卓贵宾,卓第二次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深夜十一点多,易县高村乡派出所所长王占春等三个警察,在卓家庄村支部书记卓万和、副书记卓桂和带领下,偷偷地象窃贼一样翻越卓贵宾家院墙,撬开两道大门。五人跟土匪一样强行闯入屋内搜查,惊醒了熟睡的家人,向家人恐吓问:卓贵宾在哪里,未找到人。

四、再被非法劫持 被铐铁椅子 抢走折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元左右

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晚九点多,保定市北市区国保大队刑警大队的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卓贵宾的租房处,由四、五个警察抬着他,强行塞进汽车劫走。在此期间,为揭露这些警察的非法行为,他大喊:“法轮大法好!”“坏人晚上抓好人了!”几个警察按着他用脏布塞进他的嘴中,造成他满嘴是鲜血。警察先把他带到韩村路派出所用手铐铐上双手,并铐在铁椅子上。


第二天又将他转到韩村路北派出所,铐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不准睡觉。期间,四、五个警察掐他的脖子,按脑袋,按着两只手掰手指,并给他照相、滚大板(取手印)。

卓贵宾被绑架当晚,警察从租房处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照相机一部、手机三部、电话卡一百个,现金八千多元,被抢走钱财折合人民币总计一万七千元左右。

五、被非法判三年缓四年 在骚扰、恐吓中含冤离世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由于电话被跟踪监控,卓贵宾再次被非法绑架并劫持至易县看守所。他绝食抗议送到易县中医院强行灌食,使得他痛苦难忍。在看守所第20天左右,卓贵宾的右腿和右手出现血栓的症状。手不能拿东西,腿不能走路。医生对他进行了全面检查,因血压太高,当天晚上,给他办理了“取保候审”。

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易县法院刑事二庭对卓贵宾进行了非法庭审。当时因卓贵宾身体出现病态,他被儿子用轮椅推进法庭。对公诉人王国平宣读的构陷之词,卓贵宾通过摇头的形式全盘否定。在庭审进入陈述阶段,审判员梁某问:你还有什么陈述的?卓贵宾很吃力地说:信仰合法!信仰自由!此后,法院再对他开庭一次,开庭时只有家人到庭。后未宣布结果,一直对他监视居住。

二零一八年四月,易县法院将卓贵宾的初审判决递交到了保定中院。五月中旬,易县法院通知他家人,还要开庭,声称必须他本人当庭写保证,而且要对他的身体状况重新鉴定,如果这次不行,很可能还要送看守所,甚至判重刑。在此严重迫害压力下,卓贵宾被迫再一次流离失所。后家人接到易县法院正式通知,五月二十五日对卓贵宾再次开庭,家人告知法院卓贵宾已离家出走。

由于卓贵宾老人年事已高,身体出现病态,又一次流离失所后,住所和生活费用没有保障,大约在二零一九年四月,卓贵宾老人身体出现更严重的病态,九月,他生活已经不能自理,无奈好心人将他送回易县家中,儿子把他送进医院,检查结果是心源性心脏病,他先后两次转院,两度生命垂危。当时易县法院认为他会死亡,因此决定不再开庭判刑。

十月,卓贵宾老人奇迹生还,又回到家中。二零二零年六月,在“清零”行动中易县法院再一次到家中骚扰他和他的家人,声称如果不写保证书,重新开庭判他实刑,并送入监狱。在家人逼迫下,他在保证书上签了字。可是易县法院却言而无信,七月秘密非法判卓贵宾老人有期徒刑三年缓四年,还恐吓他和家人,不许声张,不许上明慧网。

在以后的日子里,司法局不断上门骚扰,录像、手机定位,对他非法监控,从二零二零年十月开始,司法局每月到卓贵宾老人住处骚扰一次,看他在没在家。十二月十日,司法所科长逼迫他的女儿给他录像,逼迫他说对大法不敬的话。所谓的“清零”行动,给卓贵宾老人和家人,造成了极大的痛苦和伤害。

在长期、持续的骚扰、恐吓中,卓贵宾老人和家人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卓贵宾含冤离世。

关于卓贵宾老人遭受的迫害,请看明慧网报道《河北易县原轻工业局经理卓贵宾被非法庭审》、《原河北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被非法抓捕》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11/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含冤离世-463939.html

2021-05-12: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被秘判缓刑 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迫害的多次命危,二零二零年七月被非法秘密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不断的被骚扰、恐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月司法所科长逼迫他的女儿给他录像,逼迫他说对大法不敬的话。最近,易县公安局的人把录像在易县电视台上播放,造谣说卓贵宾老人“转化”了。 今年73岁的卓贵宾,河北易县卓家庄人,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退休多

2021-05-12: 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被秘判缓刑
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迫害的多次命危,二零二零年七月被非法秘密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不断的被骚扰、恐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月司法所科长逼迫他的女儿给他录像,逼迫他说对大法不敬的话。最近,易县公安局的人把录像在易县电视台上播放,造谣说卓贵宾老人“转化”了。

今年73岁的卓贵宾,河北易县卓家庄人,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退休多年。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卓贵宾一直遭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田国均等监控、追踪、抄家,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三年。为了免遭迫害,迫于无奈,卓贵宾曾长时间的流离失所。

通过长期电话跟踪监控,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易县、保定、曲阳国保大队联合在河北曲阳汽车站附近,绑架了去曲阳县买东西的卓贵宾卓贵宾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接回,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

卓贵宾绝食抗议对他的非法抓捕,绝食三天后,被送到易县中医院强行灌食。有人看见卓贵宾双手被铐、戴着黑头套,一上楼卓贵宾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卓贵宾被送回看守所继续关押。卓贵宾第二次绝食抗议,他再次被送县中医院强行灌食。医生将插管从鼻孔插入灌稀粥,灌完后,插管不拿下来长时间插着,双手双脚被特殊手铐脚镣固定在单人房间,不能动弹,痛苦难忍。

卓贵宾被非法关押的第十天,国保大队长田国均把构陷卓贵宾的材料递交到了县检察院,要求检察院对卓贵宾提起公诉。田国均为了加重对卓贵宾的迫害,把二零零八年八月份对其他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逼供,也附加到了构陷卓贵宾的材料当中。

卓贵宾在看守所第二十天左右,他的右腿和右手出现血栓的症状。手不能拿东西,腿不能走路。医生对他的身体进行了全面检查,经查,血压太高。当天晚上,看守所所长、公安局副局长、检察院公诉人王国平共同为他办理了“取保候审”。由他女儿在“取保候审”书上签了字。第二天早上,由小女儿把卓贵宾接回老家卓家庄。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易县法院刑事二庭对卓贵宾进行了非法庭审。当时因卓贵宾身体出现病态,是他儿子用轮椅推进法庭的。卓贵宾对公诉人王国平宣读的构陷之词,通过摇头的形式全盘否定。在庭审进入陈述阶段,审判员梁某问:你还有什么陈述的?卓贵宾很吃力地说:信仰合法!信仰自由!此后,又对他开过一次庭,开庭时只有他的家人到庭。开庭后并未宣布结果,一直对他监视居住。

二零一八年四月份,易县法院把对卓贵宾的初审判决递交到了保定中院。二零一八年五月中旬,易县法院通知卓贵宾家人,说还要开庭,声称他本人必须当庭写保证(如果自己不能写,只要他点头承认她女儿写的保证书也可以),而且还要对他的身体状况重新鉴定,如果这次不行,很可能还要送看守所,甚至判重刑。

在此严重迫害压力下,卓贵宾为避免再次被迫害,又一次流离失所。后来卓贵宾家人接到易县法院正式通知,要在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对卓贵宾再次开庭,家人打电话告知法院卓贵宾已离家出走。

由于卓贵宾老人年事已高, 身体出现病态,又一次流离失所后,住所和生活费用没有保障,大约在二零一九年四月,卓贵宾老人身体出现更严重的病态,大约二零一九年九月,他已经生活不能自理,出于无奈他被好心人送回易县家中,他的儿子把他送进医院,检查结果,是心源性心脏病,他先后两次转院,两度生命垂危。当时易县法院认为他会死亡,因此决定不再开庭判刑。

大约在二零一九年十月,卓贵宾老人奇迹生还,又回到家中。二零二零年六月,在所谓的“清零”行动中易县法院又一次到家中骚扰他和他的家人,说如果他不写保证书,就从新开庭判他实刑,并送入监狱。在他的家人逼迫下,他在保证书上签了字。可是易县法院却言而无信,二零二零年七月秘密非法判卓贵宾老人有期徒刑三年缓四年,还恐吓他和家人,不许声张,不许上明慧网。

在此后的日子里,司法局就不断的上们骚扰,给他录像,搞手机定位,并对他监控,从二零二零年十月开始,司法局的人每月到卓贵宾老人骚扰一次,看他在没在家。十二月十月司法所科长逼迫他的女儿给他录像,逼迫他说对大法不敬的话。

最近,易县公安局的人,把录像在易县电视台上播放,造谣说卓贵宾老人“转化”了,企图以此来诱骗易县法轮功学员在所谓“转化”书上签字,还说什么卓贵宾都“转化”了,你们还坚持什么?

所谓的“清零”行动,给卓贵宾老人和家人,造成了极大的痛苦和伤害。

关于卓贵宾老人遭受的迫害,请看明慧网报道《河北易县原轻工业局经理卓贵宾被非法庭审》、《原河北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被非法抓捕》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2/原保定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被秘判缓刑-425034.html

2018-05-27:河北省易县卓家庄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迫离家 河北省易县法院原定5月25日再次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家人打电话告知法院卓贵宾已离家出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18-05-27: 河北省易县卓家庄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迫离家
河北省易县法院原定5月25日再次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家人打电话告知法院卓贵宾已离家出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18-05-26:河北易县原轻工业局经理卓贵宾被非法庭审 河北省易县原轻工业局经理、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卓贵宾,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至中午十二点,被易县法院刑事二庭非法庭审。审判长:孙春梅;审判员;男性梁某,公诉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王国平。 目前年事已高、身体不便的卓贵宾老人不知去向,身体状况令人担忧,住所和生活费用没有保障。 请求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并督促中国政府立即撤销对卓贵宾的非法判决和所有非法

2018-05-26: 河北易县原轻工业局经理卓贵宾被非法庭审
河北省易县原轻工业局经理、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卓贵宾,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至中午十二点,被易县法院刑事二庭非法庭审。审判长:孙春梅;审判员;男性梁某,公诉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王国平。

目前年事已高、身体不便的卓贵宾老人不知去向,身体状况令人担忧,住所和生活费用没有保障。

请求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并督促中国政府立即撤销对卓贵宾的非法判决和所有非法程序,尽快恢复卓贵宾的正常生活和他的名誉,退还所有被非法扣押的个人合法财产和现金。

通过长期卫星跟踪监控,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易县、保定、曲阳国保大队,联合在河北曲阳汽车站附近,绑架了去曲阳县买东西的卓贵宾。出租司机也被绑架,经询问,不是法轮功学员,当天被释放。二千五百个新年台历架当场被扣押,价值二千五百元。

在曲阳国保大队,曲阳警察从卓贵宾身上强行搜走现金一万二千多元,真相币六百多元,优盘四个。以上钱财至今未还。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曲阳县一男性宋某法轮功学员。

下午四点多,一名易县公安局副局长(不知姓名)和易县易州镇派出所郭所长把卓贵宾接回易县易州镇派出所,二千五百个新年台历架被曲阳国保大队非法扣押。

在易州派出所,警察对卓贵宾进行非法审讯后,就送县看守所刑事拘留。卓贵宾当天就绝食抗议非法关押。

绝食到第四天时,看守所就把卓贵宾送到县中医院要强行灌食,有人看见卓贵宾双手被铐、戴着黑头套,一上楼卓贵宾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声震天动地。由于他强烈抗拒,灌食未成。

送回看守所后,因为公安局拒不释放,卓贵宾第二次绝食,再次被送县中医院强行灌食。医生将插管从鼻孔插入灌稀粥,灌完后,插管不拿下来长时间插着,双手双脚被特殊手铐脚镣固定在单人房间,不能动弹,痛苦难忍。

在看守所第二十天左右,卓贵宾的右腿和右手出现血栓的症状。手不能拿东西,腿不能走路。医生对他的身体进行了全面检查,经查,血压太高。

当天晚上,看守所所长、公安局副局长、检察院公诉人王国平共同为他办理了“取保候审”。由他女儿在“取保候审”书上签了字。第二天早上,由小女儿用车把卓贵宾载回老家卓家庄。当天下午,易县高村派出所两个警察到卓贵宾家拍照录像。

就在卓贵宾被关押的第十天,国保大队长田国均就把构陷卓贵宾的材料递交到县检察院了,要求检察院对卓贵宾提起公诉。田国均为了加重对卓贵宾的迫害,把二零零八年八月份对其他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逼供,作为构陷卓贵宾的不实之词。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易县法院刑事二庭对卓贵宾进行了非法庭审。当时因卓贵宾身体出现病态,是他儿子用轮椅推进法庭的。审判长孙春梅,审判员梁某,公诉人,王国平。

庭审一开始,审判员梁某问卓贵宾卓贵宾,你认罪不认罪?卓贵宾吃力的回答:不认罪!卓贵宾对公诉人王国宣读的对卓贵宾的构陷之词,通过摇头的形式全盘否定。

由于卓贵宾出现病态,嘴说话不清楚,审判员梁某说:同意就点头,不同意就摇头。在庭审进入陈述阶段,审判员梁某问:你还有什么陈述的?卓贵宾很吃力地说:信仰合法!信仰自由!

庭审结束后,审判员梁某对卓贵宾说:你回去后写个东西来,保证不再给法轮功学员买打印设备,一式两份,检察院一份,法院一份。孙春梅补充说:如果你不同意,就把你送回看守所,对你身体进行全面检查。

最后,书记员拿着他不听使唤的手在庭审记录上按了手印。

二零一八年四月份,易县法院把对卓贵宾的初审判决递交到了保定中院。

易县法院近期准备对卓贵宾第二次非法开庭。

卓贵宾为避免再次被迫害,只好离家出走,不知去向。

卓贵宾,河北易县卓家庄人,原河北易县原轻工业局经理,退休多年,今年七十周岁。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卓贵宾由保定劳教所被转到唐山劳教所,当天晚上,所谓“攻坚小组”就开始对他酷刑折磨。警察刘卫东用装满水的塑料大杯连续狠砸卓贵宾头部。

九月二十四日中午,刘卫东用木棍狠打卓贵宾头部、臀部达半个小时,棍子打成了两截,用另一截接着打。卓贵宾满头被打成血包,臀部被打成黑紫色,肉肿起来很高。

九月二十四日晚,警察刘卫东、张健中用高压电棍电击卓贵宾头部、腋窝、嘴、小腹,连续电击四十多分钟,电棍的电用完才罢手,卓贵宾身上被电得起了很多黑紫泡,小腹因电击时间过长而成黑糊色。三天后被送到五大队强迫参加劳动。

二零零三年正月十六,卓贵宾在保定与几位法轮功学员吃饭,被人出卖,正月十七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冯永、副队长刘振昌通知河北易县公安局抓捕卓贵宾

易县公安局政保股许淑贞带人在易县城内卓贵宾的亲戚家搜捕没见着人。他们通过监听卓贵宾弟弟的手机得知,卓贵宾正月十八乘飞机去新疆牙克石看望年迈的姑夫,于是他们在机场售票处设了圈套,保定公安局冯永、刘振昌在高碑店110指挥中心跟踪监听卓贵宾弟弟的手机,保定公安局王副队长、易县公安局政委翟国辉、许淑贞等十几个警察在首都机场绑架了卓贵宾,并把他带到保定公安局,关押在国保大队四天三夜,最后冯永、刘振昌向卓贵宾的弟弟卓金生勒索七千元“保证金”,并威胁说:这事不能给我们上明慧网。

二零零四年六月三日,卓贵宾第三次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带走。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八日,易县公安局法制股把在看守所绝食第六天的卓贵宾偷偷送到保定劳教所门口,卓贵宾才被告知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保定劳教所卓贵宾继续绝食,绝食十八天,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正念闯出。易县公安局再次计划抓捕卓贵宾,卓第二次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深夜十一点多,保定市易县高村乡派出所所长王占春等三个警察,在高村乡卓家庄村邪党支部书记卓万和、副书记卓桂和带领下,偷偷的象窃贼一样翻越卓贵宾家院墙,撬开两道大门。五人跟土匪一样强行闯入屋内搜查,惊醒了熟睡的家人,这伙人向家人问卓贵宾在哪里,未找到人。

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卓贵宾被保定国保绑架,易县国保接回,在该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段时间才被释放。

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晚九点多,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的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卓贵宾的租房处,将卓贵宾抓走,然后由四、五个警察抬着他,将他塞进汽车中。

在此期间,为揭露这些警察的非法行为,他大喊:“法轮大法好!”“坏人晚上抓好人了!”几个警察按着他用脏布塞进他的嘴中,弄的他满嘴是鲜血。警察先把他带到韩村路派出所用手铐铐上双手,铐在铁椅子上。第二天又将他转到韩村路北派出所,三天三夜铐在铁椅子上不准睡觉。期间,四、五个警察掐他的脖子,按脑袋,按着二只手掰手指,并给他照相、滚大板(取手印)。

卓贵宾被抓捕当晚,警察从租房处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照相机一部、手机三部、电话卡一百个,现金八千多元,总计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元左右。

易县公、检、法对卓贵宾的迫害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刑法》、《法官法》、《检察官法》、《警察法》《公务员法》的相关规定。他们面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是要永久性的承担责任的。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易县法院立即撤销对卓贵宾的非法判决,撤销整个案件程序,恢复卓贵宾的人身自由和名誉。退还所扣押的二千五百个台历架、退还一万九千多元钱。

目前年事已高、身体不便的卓贵宾老人不知去向,身体状况令人担忧,住所和生活费用没有保障。请求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帮助并督促中国政府立即撤销对卓贵宾的非法判决和所有非法程序,尽快恢复卓贵宾的正常生活和他的名誉,退还所有被非法扣押的个人合法财产和现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6/河北易县原轻工业局经理卓贵宾被非法庭审-368026.html

2018-05-17:河北保定市易县卓贵宾再次流离失所 河北保定市易县卓家庄法轮功学员卓贵宾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在曲阳被抓捕,多日后他被众多警察带到县医院灌食时,高呼“法轮大法好”被民众看到, 现查明被非法关押在易县看所。 卓贵宾被非法关押后,易县国保本打算加重迫害他,他的个人卷宗在很短的时间就到了检察院,但因他出现了半身不遂的病态,卓贵宾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取保候审。此后曾对他开过一次庭,开庭时只有他的家

2018-05-17: 河北保定市易县卓贵宾再次流离失所
河北保定市易县卓家庄法轮功学员卓贵宾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在曲阳被抓捕,多日后他被众多警察带到县医院灌食时,高呼“法轮大法好”被民众看到, 现查明被非法关押在易县看所。

卓贵宾被非法关押后,易县国保本打算加重迫害他,他的个人卷宗在很短的时间就到了检察院,但因他出现了半身不遂的病态,卓贵宾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取保候审。此后曾对他开过一次庭,开庭时只有他的家人到庭。开庭后并未宣布结果。一直对他监视居住。

最近,易县法院通知卓贵宾家人,说还要开庭,声称他本人必须当庭写保证(如果自己不能写,只要他点头承人她女儿写的保证书也可以),而且还要对他的身体状况重新监定,如果这次不行,很可能还要送看守所,甚至判重刑。在此严重迫害压力下,卓贵宾现已离家出走,再次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7/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6649.html

2017-10-16:原河北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被非法抓捕 法轮功学员卓贵宾,河北易县卓家庄人,原河北易县工业局局长,退休多年,已年近七十岁。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卓贵宾一直遭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田国均等监控、追踪、抄家,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卓贵宾在河北省曲阳县被公安局非法抓捕。被易县公安局接回,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卓贵宾绝食三天后,被送到县中医院强行灌食。 当时,很多人看到

2017-10-16: 原河北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被非法抓捕
法轮功学员卓贵宾,河北易县卓家庄人,原河北易县工业局局长,退休多年,已年近七十岁。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卓贵宾一直遭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田国均等监控、追踪、抄家,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卓贵宾在河北省曲阳县被公安局非法抓捕。被易县公安局接回,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卓贵宾绝食三天后,被送到县中医院强行灌食。

当时,很多人看到卓贵宾双手戴铐,上楼时不停的高呼“法轮大法好!”有关心他的人到易县公安局和看守所找卓贵宾,回答是:没有这个人。其实就关押在易县看守所。

此前卓贵宾遭迫害的经历: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卓贵宾由保定劳教所被转到唐山劳教所,当天晚上,所谓“攻坚小组”就开始对他酷刑折磨。警察刘卫东用装满水的塑料大杯连续狠砸卓贵宾头部。

九月二十四日中午,刘卫东用木棍狠打卓贵宾头部、臀部达半个小时,棍子打成了两截,用另一截接着打。卓贵宾满头被打成血包,臀部被打成黑紫色,肉肿起来很高。

九月二十四日晚,警察刘卫东、张健中用高压电棍电击卓贵宾头部、腋窝、嘴、小腹,连续电击四十多分钟,电棍的电用完才罢手,卓贵宾身上被电得起了很多黑紫泡,小腹因电击时间过长而成黑糊色。三天后被送到五大队强迫参加劳动。

二零零三年正月十六,卓贵宾在保定与几位法轮功学员吃饭,被人出卖,正月十七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冯永、副队长刘振昌通知河北易县公安局抓捕卓贵宾

易县公安局政保股许淑贞带人在易县城内卓贵宾的亲戚家搜捕没见着人。他们通过监听卓贵宾弟弟的手机得知,卓贵宾正月十八乘飞机去牙克石看望年迈的姑夫,于是他们在机场售票处设了圈套,保定公安局冯永、刘振昌在高碑店110指挥中心跟踪监听卓贵宾弟弟的手机,保定公安局王副队长、易县公安局政委翟国辉、许淑贞等十几名警察在首都机场绑架了卓贵宾,并把他带到保定公安局,关押在国保大队四天三夜,最后冯永、刘振昌向卓贵宾的弟弟卓金生勒索七千元“保证金”,并威胁说:这事不能给我们上明慧网。

二零零四年六月三日,卓贵宾第三次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带走。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八日,易县公安局法制股把在看守所绝食第六天的卓贵宾偷偷送到保定劳教所门口,卓贵宾才被告知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保定劳教所卓贵宾继续绝食,绝食十八天,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正念闯出。易县公安局再次计划抓捕卓贵宾,卓第二次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深夜十一点多,保定市易县高村乡派出所所长王占春等三名警察,在高村乡卓家庄村邪党支部书记卓万和、副书记卓桂和带领下,偷偷的象窃贼一样翻越大法弟子卓贵宾家院墙,撬开两道大门。五人跟土匪一样强行闯入屋内搜查,惊醒了熟睡的家人,这伙人向家人问卓贵宾在哪里,未找到人。

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卓贵宾被保定国保绑架,易县国保接回,在该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段时间才被释放。

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晚九点多,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的十多名警察非法闯入卓贵宾的租房处,将卓贵宾抓走,然后由四、五个警察抬着他,将他塞进汽车中。

在此期间,为揭露这些警察的非法行为,他大喊:“法轮大法好!”“坏人晚上抓好人了!”几个警察按着他用脏布塞进他的嘴中,弄的他满嘴是鲜血。

警察先把他带到韩村路派出所用手铐铐上双手,铐在铁椅子上。第二天又将他转到韩村路北派出所,三天三夜铐在铁椅子上不准睡觉。期间,四、五个警察掐他的脖子,按脑袋,按着二只手掰手指,并给他照相、滚大板(取手印)。

卓贵宾被抓捕当晚,警察从租房处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照相机一部、手机三部、电话卡一百个,现金八千多元,总计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元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6/原河北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被非法抓捕-355540.html

2017-10-12: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大法弟子卓贵宾被绑架 2017年9月27日,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大法弟子卓贵宾,在曲阳县被恶人绑架后失联,现已查明卓贵宾被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

2017-10-12: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大法弟子卓贵宾被绑架
2017年9月27日,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大法弟子卓贵宾,在曲阳县被恶人绑架后失联,现已查明卓贵宾被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

2017-10-08: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大法弟子卓贵宾被绑架后失联 10月5日晚得知,大法弟子卓贵宾(河北易县卓家庄人)是在曲阳县被恶人绑架的,现被非法关押在易县拘留所或看守所(不详)。从上周三后,卓贵宾就失联了,直到前天,在易县中医院被灌食,他大喊法轮大法好时,被熟人看到,才知他的下落。关心他的人去了易县公安局、拘留所和看守所要人,都说不知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

2017-10-08: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大法弟子卓贵宾被绑架后失联
10月5日晚得知,大法弟子卓贵宾(河北易县卓家庄人)是在曲阳县被恶人绑架的,现被非法关押在易县拘留所或看守所(不详)。从上周三后,卓贵宾就失联了,直到前天,在易县中医院被灌食,他大喊法轮大法好时,被熟人看到,才知他的下落。关心他的人去了易县公安局、拘留所和看守所要人,都说不知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8/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5205.html

2017-10-05: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绑架 河北省易县卓家庄村被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卓贵宾,于2017年9月27日,被易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关押地点不详。卓贵宾绝食三天后,被拉到县中医院强行灌食。当时,很多人看到卓贵宾双手戴铐,上楼时不停的高呼“法轮大法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081.

2017-10-05: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卓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绑架
河北省易县卓家庄村被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卓贵宾,于2017年9月27日,被易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关押地点不详。卓贵宾绝食三天后,被拉到县中医院强行灌食。当时,很多人看到卓贵宾双手戴铐,上楼时不停的高呼“法轮大法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081.html

2012-12-23:卓贵宾被河北保定恶警绑架经过 2011年10月4日至10月7日,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保定市国保大队、高开区公安分局、北市区公安分局的恶警有预谋、有计划的绑架了保定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恶警自报他们对这些法轮功学员已跟踪了半年之久。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包括易县的卓贵宾。 2011年10月7日晚九点多,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的十多名恶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老李)的租房处,将卓贵宾绑架

2012-12-23:卓贵宾被河北保定恶警绑架经过
2011年10月4日至10月7日,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保定市国保大队、高开区公安分局、北市区公安分局的恶警有预谋、有计划的绑架了保定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恶警自报他们对这些法轮功学员已跟踪了半年之久。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包括易县的卓贵宾

2011年10月7日晚九点多,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的十多名恶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老李)的租房处,将卓贵宾绑架,然后由四、五个警察抬着他,将他塞进汽车中。在此期间,为揭露邪恶的非法行为,他大喊:“法轮大法好!”“坏人晚上抓好人了!”几个恶警按着他用脏布塞进他的嘴中,弄的他满嘴是鲜血。

恶警先把他绑架到韩村路派出所用手铐铐上双手,铐在铁椅子上。第二天又将他转到韩村路北派出所,三天三夜铐在铁椅子上不准睡觉。期间,四、五个警察掐他的脖子,按脑袋,按着二只手掰手指,并给他照相、滚大板(取手印)。10月7日卓贵宾被绑架当晚,恶警从租房处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照相机一部、手机三部、电话卡100个,现金8千多元,总计合人民币17000元左右。

从当天起,卓贵宾开始绝食、绝水反迫害。三天后恶警将他送保定清苑看守所非法关押,在非法关押第四天,卓贵宾又被戴上脚镣在清苑县医院强行灌食。没灌成,输液管扎破了喉咙,造成流血。绝食第七天看守所警察指使犯人用牙刷、筷子撬牙、扎嘴,野蛮灌水、灌降压药。绝食第八天被家人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3/卓贵宾被河北保定恶警绑架经过-266863.html

2011-10-29:卓贵宾被“失踪”,保定和易县610国保罪责难逃 河北保定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十月七日被保定公安绑架,至今“失踪”,家人多方寻找仍下落不明。保定市北市区韩村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证实,在卓贵宾被绑架后,易县国保曾来了不少人。 易县国保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直接受命于保定610,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保定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多次被易县公安局、国保迫害,后流落在外。http://www.minghui.o

2011-10-29: 卓贵宾被“失踪”,保定和易县610国保罪责难逃
河北保定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十月七日被保定公安绑架,至今“失踪”,家人多方寻找仍下落不明。保定市北市区韩村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证实,在卓贵宾被绑架后,易县国保曾来了不少人。

易县国保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直接受命于保定610,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保定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多次被易县公安局、国保迫害,后流落在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9/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65.html

2011-10-27:河北保定卓贵宾、宋国忠、张丽芳被迫害的消息 十月七日,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保定公安非法抓捕,被送石家庄劳教所,可能非法劳教1年。宋国忠被从洗脑班送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张丽芳已从洗脑班回家。有知道王金凤消息的,请及时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7/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00.html

2011-10-27: 河北保定卓贵宾、宋国忠、张丽芳被迫害的消息
十月七日,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保定公安非法抓捕,被送石家庄劳教所,可能非法劳教1年。宋国忠被从洗脑班送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张丽芳已从洗脑班回家。有知道王金凤消息的,请及时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7/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00.html

2011-10-25: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强制“失踪” 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十月七日被保定公安非法抓捕,至今“失踪”半个月了,仍下落不明。他的家人给保定的公安、国保、派出所打电话,寻找卓贵宾的下落,他们都回答说不知道或者说你打错电话了,保定市看守所的电话根本打不進去,只有保定市北市区韩村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说:是有一个六十多岁的小老头,都叫他老李,当晚易县是来了不少国保人员,不知是不是把他带走了,你们问问保定市

2011-10-25: 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强制“失踪”
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十月七日被保定公安非法抓捕,至今“失踪”半个月了,仍下落不明。他的家人给保定的公安、国保、派出所打电话,寻找卓贵宾的下落,他们都回答说不知道或者说你打错电话了,保定市看守所的电话根本打不進去,只有保定市北市区韩村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说:是有一个六十多岁的小老头,都叫他老李,当晚易县是来了不少国保人员,不知是不是把他带走了,你们问问保定市和易县国保,抓人主要是保定市国保,我们只不过是开开门甚么的。易县看守所也说没有卓贵宾这个人。

河北易县国保和涞水公安把在涞水县当保姆的易县法轮功学员张树萍绑架后,没有送易县而是非法关押在河北清苑县看守所。家人打电话找人,回答是:此电话欠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5/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8311.html

2011-10-15:河北易县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在保定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在保定租住处被保定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06.html

2011-10-15: 河北易县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在保定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在保定租住处被保定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06.html

2007-10-30:河北易县公安深夜强闯民宅 图谋绑架卓贵宾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深夜十一点多,保定市易县高村乡派出所所长王占春等三名恶警,在高村乡卓家庄村邪党支部书记卓万和、副书记卓桂和带领下,偷偷的像窃贼一样翻越大法弟子卓贵宾家院墙,撬开两道大门。五人跟土匪一样强行闯入屋内搜查,惊醒了熟睡的家人,这伙人向家人问大法弟子卓贵宾在哪里,妄图绑架。 这五名恶警、恶人深夜私闯民宅,是执法犯法,严重破坏了人民的正常生

2007-10-30: 河北易县公安深夜强闯民宅 图谋绑架卓贵宾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深夜十一点多,保定市易县高村乡派出所所长王占春等三名恶警,在高村乡卓家庄村邪党支部书记卓万和、副书记卓桂和带领下,偷偷的像窃贼一样翻越大法弟子卓贵宾家院墙,撬开两道大门。五人跟土匪一样强行闯入屋内搜查,惊醒了熟睡的家人,这伙人向家人问大法弟子卓贵宾在哪里,妄图绑架。

这五名恶警、恶人深夜私闯民宅,是执法犯法,严重破坏了人民的正常生活,给所有家人造成了严重精神伤害。

带头强闯民宅的邪党支部书记卓万和是一个甚么样的人呢?据当地人讲,他是十里八乡有名的大贪污犯。卓万和任邪党支部书记二十多年来,大量贪污村里卖树、卖地、电费款,在卖地的同时向买地者勒索钱财。农民盖房用地也得给他送上千元才给批。每年向各企业厂家勒索数万元。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卓万和直接参与迫害本村二十多名善良老实的大法学员,经常指挥他人撕毁大法标语,向派出所举报大法弟子散发真相传单,并多次带领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0/165554.html

2007-02-26:河北保定劳教所(保定市劳教学校)\名称改为"劳动技术学校" 312-5939039 \312-2191119

2007-02-26:
河北保定劳教所(保定市劳教学校)\名称改为"劳动技术学校"
312-5939039 \312-2191119

2005-04-12:河北省保定市易县高村乡派出所自1999年7.20至今5年多来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到大法学员家中進行各种骚扰,多次对大法学员抄家,还配合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大法学员。该乡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公安员等5人连保,监控大法学员,并举报贴标语和发放真像资料的大法学员,要求将撕毁大法标语和发现真像资料的数量及时向派出所汇报。 1999年7月下旬,该所李姓所长和恶警李明等人查抄大

2005-04-12: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高村乡派出所自1999年7.20至今5年多来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到大法学员家中進行各种骚扰,多次对大法学员抄家,还配合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大法学员。该乡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公安员等5人连保,监控大法学员,并举报贴标语和发放真像资料的大法学员,要求将撕毁大法标语和发现真像资料的数量及时向派出所汇报。

1999年7月下旬,该所李姓所长和恶警李明等人查抄大法学员卓贵宾家,经过地毯式搜查,抢走大法创始人的多张照片、所有的大法书、录相带、录音带、炼功带、法轮章。

2002年8月间,该所李姓所长和李明多人到西市村大法学员翟全家抄家,抢走价值上万元的电器和家俱,连茶叶和小工具都抢光,又将翟全非法绑架关押在易县拘留所,15天后强迫写保证书、罚款2千元才放回家,并通知翟全拿一万元赎回抢走的电器家俱。

2003年正月17晚上,李姓所长、李明与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许淑珍等多名警察到大法学员卓贵宾家中搜捕、绑架未得逞。

2003年3月6日凌晨4时,恶警李明打电话叫醒大法学员卓贵宾,在大门外大声喊:“你快点儿,派出所指导员找你有事。”卓贵宾说:“深更半夜,家里有小孩儿,天明再说。”恶警李明说:“别废话,快开门。”卓贵宾不开门,恶警李明、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田姓队长、多名恶警执法犯法,夜闯民宅,它们越墙翻入院内,窜上屋顶,撞开屋门,非法搜查,惊醒了全家人,幼小的外孙被吓得大哭。恶警逼问家人,人哪去了,四五个恶警在家中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才离开。村支书卓万和与其他支部成员带领派出所王姓所长、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在全村和卓贵宾所任职中学搜查到天黑。第二天易县县委副书记张树林逼迫多名干部配合易县公安局恶警去北京天安门广场搜捕二天。

2004年6月3日晚7点,恶警李明、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田姓大队长、一李姓恶警、村支书卓万和,在未通知中学校长情况下,在中学食堂非法绑架了正在工作的大法学员卓贵宾,关押在易县看守所,后被公安局又一次非法劳教三年。

2005-04-04:易县高村乡卓家庄村支书卓万和的恶行 河北省易县高村卓家庄村共产党支部书记卓万和,在1999年7.20强行解散大法学员的炼功点,还对20多名大法学员逐名登记上报。 乡政府不法人员和高村乡派出所不断对大法学员進行威胁、恐吓、逼迫大法学员交出大法书;连续多天把大法学员集中到村委会办公室進行洗脑;逼迫人人写保证书;带领易县公安恶警到卓近有家中打假证明,妄图造假栽赃大法。卓万和不知耻的说:“打一个证明吧

2005-04-04: 易县高村乡卓家庄村支书卓万和的恶行
河北省易县高村卓家庄村共产党支部书记卓万和,在1999年7.20强行解散大法学员的炼功点,还对20多名大法学员逐名登记上报。

乡政府不法人员和高村乡派出所不断对大法学员進行威胁、恐吓、逼迫大法学员交出大法书;连续多天把大法学员集中到村委会办公室進行洗脑;逼迫人人写保证书;带领易县公安恶警到卓近有家中打假证明,妄图造假栽赃大法。卓万和不知耻的说:“打一个证明吧,打了不白打,给你好处。”

2002年8月间,县委书记刘金庸亲自给卓万和布置监视大法弟子的密令。5年多来卓万和多次指使支部成员撕毁大法标语,大法学员向他讲真像也不听,经常向高村乡派出所举报大法学员散发大法资料。

2003年正月17日晚,卓万和向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许淑珍举报大法学员卓贵宾正在县城姐姐家,恶警许淑珍深夜带领恶警到其姐姐家進行了非法搜捕。

2004-10-27:河北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迫害卓贵宾的事实 河北易县大法弟子卓贵宾,于2004年6月3日第三次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2004年6月18日,易县公安局法制股把正在看守所绝食第六天的卓贵宾强行偷偷送到保定劳教所门口,才被告知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保定劳教所大法弟子卓贵宾为抗议非法的迫害继续绝食。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国外大法弟子的大力营救下,经家属的配合大法弟子卓贵宾绝食18天于2004年7月8日正念闯

2004-10-27: 河北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迫害卓贵宾的事实
河北易县大法弟子卓贵宾,于2004年6月3日第三次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2004年6月18日,易县公安局法制股把正在看守所绝食第六天的卓贵宾强行偷偷送到保定劳教所门口,才被告知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保定劳教所大法弟子卓贵宾为抗议非法的迫害继续绝食。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国外大法弟子的大力营救下,经家属的配合大法弟子卓贵宾绝食18天于2004年7月8日正念闯出保定劳教所。

卓贵宾回到家后,易县公安局仍不死心,再次计划绑架大法弟子卓贵宾卓贵宾第二次被迫流离失所,易县公安局四处抓捕。抓不到人,就开始对其家人進行威胁、恐吓、长时间对家人進行逼供并通过上级公安局特务机关对外地的亲戚也進行骚扰、威胁、恐吓。

2004-08-02:石家庄6名法轮功学员合法经营遭警察罗织罪名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2/80820.html

2004-08-02:石家庄6名法轮功学员合法经营遭警察罗织罪名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2/80820.html

2004-06-27:河北省大法弟子卓贵宾卓桂彬),于2004年6月18日被绑架,目前正在河北保定劳教所绝食。 1999年7月20日,江××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卓贵宾因上访和向民众讲真像,曾被无理劳教三年。在此期间,他向他能接触到的所有的人,包括警察、管教人员和教劳教所所长讲真像,抵制所谓的“转化”,使劳教所对他很头痛。 他有一位哥哥和家人一齐去劳教所看望他,给了他二百块钱,刚说了几句话,这些人就开始骂大法。卓

2004-06-27: 河北省大法弟子卓贵宾卓桂彬),于2004年6月18日被绑架,目前正在河北保定劳教所绝食。

1999年7月20日,江××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卓贵宾因上访和向民众讲真像,曾被无理劳教三年。在此期间,他向他能接触到的所有的人,包括警察、管教人员和教劳教所所长讲真像,抵制所谓的“转化”,使劳教所对他很头痛。

他有一位哥哥和家人一齐去劳教所看望他,给了他二百块钱,刚说了几句话,这些人就开始骂大法。卓贵宾把他的钱挡回去,义正词严的告诉他:“你说这样的话,没有资格给我钱!”

重获自由后,县党委书记在大会上说:卓贵宾已经回来,专门管转化的都没有把他转化,我们也管不了,防止他去北京就行了。此后卓贵宾讲真像更加活跃,范围也更广泛。2003年,石家庄公安局又对他实行非法关押,在搜刮他家属的许多钱财后才把他释放。2004年6月18日他第三次被绑架。目前正在河北保定劳教所绝食。

河北保定劳教所是很邪恶的。另一位现被关押大法弟子胡水清,因强制灌食,食管被扎破而吐血不止。河北易县西陵镇镇长冯国光就是被保定劳教所灌食致死的。

在同一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刘辉、刘新君、郝辉、荆奇、谷占辉、钱劲松、陈福禄、边亮京、刘春冬、李建会、马新顺、韩占录、赵喜良、高长秋、曹召慧、胡金彪、王德干、胡水清、范峥。请参阅明慧网有关文章。

2004-06-11:2004年4月13日,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杨玉良带人非法抓捕了6名大法学员黄伟、邱丽英、苗建涛、郑海、邢立红、卓贵宾。黄伟为了养家成立公司,有几个没有工作的大法学员一同加入,合法经营。警察没来由的突然闯到公司将所有人全部绑架,并将公司的许多物品抄走,又到黄伟夫妇双方父母家抄家。 6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30多天后,又被转到河东派出所滞留室关押。河东派出所从新给他们做笔录,而且找人替他们按

2004-06-11: 2004年4月13日,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杨玉良带人非法抓捕了6名大法学员黄伟、邱丽英、苗建涛、郑海、邢立红、卓贵宾。黄伟为了养家成立公司,有几个没有工作的大法学员一同加入,合法经营。警察没来由的突然闯到公司将所有人全部绑架,并将公司的许多物品抄走,又到黄伟夫妇双方父母家抄家。

6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30多天后,又被转到河东派出所滞留室关押。河东派出所从新给他们做笔录,而且找人替他们按假手印,企图无中生有、罗织罪名对大法学员進行非法劳教。

6月4日,河东派出所不法之徒用欺骗的手段将大法弟子黄伟、苗建涛、卓贵宾、邱丽英送到医院体检,欲强行将4人劳教。由于邱丽英一直绝食抗议,期间曾有两次出现生命危险。这次体检严重不合格,故被送回家中,说是“所外执行”。现在不知另三名大法弟子的情况如何。请正义之士提供進一步消息,并揭露直接及幕后责任人。

2004-05-28:今年4、5月期间,河北易县邪恶的“610”又疯狂的迫害、抓捕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卓贵斌从今年三月份就被迫流离失所。恶人仍不放过,从石家庄他的亲戚家把他绑架。另外还有3名大法弟子在易县被绑架。

2004-05-28: 今年4、5月期间,河北易县邪恶的“610”又疯狂的迫害、抓捕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卓贵斌从今年三月份就被迫流离失所。恶人仍不放过,从石家庄他的亲戚家把他绑架。另外还有3名大法弟子在易县被绑架。

2004-03-26:2004年3月5日河北保定地区易县公安局在县内绑架李淑悔等三名大法弟子,他们都是无辜从家中被恶警偷偷绑架。3月6日凌晨4时高村乡派出所恶警闯到大法弟子卓贵宾家進行骚扰,大法弟子卓贵宾被迫流离失所。

2004-03-26: 2004年3月5日河北保定地区易县公安局在县内绑架李淑悔等三名大法弟子,他们都是无辜从家中被恶警偷偷绑架。3月6日凌晨4时高村乡派出所恶警闯到大法弟子卓贵宾家進行骚扰,大法弟子卓贵宾被迫流离失所。

保定 易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1-09-27: 赵学民 手机号13503222423
杨松 手机号13780429325
郭胜旗 手机号15232937141
赵会平 手机号17713235348

赵学民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的姐姐赵会平不制止他作恶,还故意看笑话。

2021-04-20: 冀东分局第四监狱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涤南县南保镇咀东码头第四监狱
监狱电话号码:03158313600或0315—8313662

涿州市检察院案管中心。公诉人:朱某;办公室电话:0312,3865696
涿州市法院院本案审判长:王艳华。办公室电话:0312,3852325
陪审员:张北、曹玮

易县公安局局长白占民
新任城区派出所所长:丁华然
副所长翟军、任永现
副所长:靖明忠(手机号:13331279717,车牌号:冀F—4448V)
指导员陈艳霞(女)
警察刘国栋(手机号13331296110)

2021-01-16: 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易州镇开元南大街31号;邮编:074200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公安局:0312-8225111、0312-8216777、0312-8222889
指挥中心:0312-8221110
国保大队办公室:0312-8212918
国保警察冯立军:18932671196
国保警察冯文广:13931368469
现局长王丙武(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张五进局长 (原任)
副局长王振生(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李金成:0312-8212110
国保副大队长张海燕:0312-8212918
涞水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0312-4522219、0312-4526601
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长、易县公安局局长董宏 (音)
国保大队长田国军(音):13832205568、135322055680312-8212918、0312-8212927、0312-8227518

2020-12-27: 易县西山北乡机场派出所:0312-88321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迫害大法弟子的直接责任人:

易县公安局局长:翟国辉 8212110
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田国军 8225111
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许淑珍 张海燕
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电话:0312-8225111

易县高村乡派出所所长:王占春 电话:8800066
易县高村乡卓家庄邪党支书   卓万和 电话:8800139 8801313
易县高村乡卓家庄邪党副支书 卓桂和 电话:8801718

易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树林

河北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地址:建华南大街33号,邮政编码;050000
指导员李会元(主抓迫害法轮功):电话:0311-5052891、5055880
所长 王锡联
副所长王向平
副所长 李旭东 迟××
警察杨玉良(抓捕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本案件有关文件

唐山劳教所:不是春风化雨,而是腥风血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5/9286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