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廊坊市 >> 张秀存

女, 3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廊坊北史家务乡小孟村
拘留时间: 2004年7月23日
有关恶人: 河北省廊坊市北史家务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局刘伟、董辉,北史务乡高孟大队书记柏振中
迫害情况: 非法绑架送唐山开平劳教所判1年半劳教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6-02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9-11:河北省廊坊市龙河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7年9月4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龙河派出所警察续建路、张立新、李小水等闯到高孟村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抄家。续建路带着执法记录仪到每个法轮功学员家全程非法录像,用手机照像。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孙文萍、郭树新、王桂芝、刘乃芬、李玉静、张秀存。警察从李玉静家抢走一本《转法轮》、一本《明慧周刊》和一个小录音机;从张秀存家抢走一个打印机。9月5日上午,龙河派

2017-09-11: 河北省廊坊市龙河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7年9月4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龙河派出所警察续建路、张立新、李小水等闯到高孟村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抄家。续建路带着执法记录仪到每个法轮功学员家全程非法录像,用手机照像。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孙文萍、郭树新、王桂芝、刘乃芬、李玉静、张秀存。警察从李玉静家抢走一本《转法轮》、一本《明慧周刊》和一个小录音机;从张秀存家抢走一个打印机。9月5日上午,龙河派出所警察再次闯到张秀存家,抢走她的法轮功书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1/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52.html#1791102347-1

2015-10-07: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因“诉江”被抄家(续) 河北省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因控告江泽民一事被廊坊市广阳区龙河派出所非法抄家,在张秀存不在家的情况下他们私自拿走两套大法书几十本。张秀存多次去龙河派出所索要无果。他们不但不给,还威胁恐吓。在9月25日上午张秀存再次去龙河派出所要求退还自己的物品,所长曹利不接待,推到值班室,值班室的人又让找片警。张秀存等人又找到了直接责任人李小水,他是抄家的直接参与

2015-10-07: 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因“诉江”被抄家(续)

河北省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因控告江泽民一事被廊坊市广阳区龙河派出所非法抄家,在张秀存不在家的情况下他们私自拿走两套大法书几十本。张秀存多次去龙河派出所索要无果。他们不但不给,还威胁恐吓。在9月25日上午张秀存再次去龙河派出所要求退还自己的物品,所长曹利不接待,推到值班室,值班室的人又让找片警。张秀存等人又找到了直接责任人李小水,他是抄家的直接参与者。他不但听不进法轮功学员的良言相劝,还要把张秀存扣在铁椅子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7/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7213.html#1510623358-35

2015-09-02: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被非法抄家和骚扰 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八月三十一日上午,被廊坊龙河派出所与公安十余人骚扰,警察无故抄家,抄走张秀存的所有大法书与法像,然后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061.html

2015-09-02: 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被非法抄家和骚扰

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八月三十一日上午,被廊坊龙河派出所与公安十余人骚扰,警察无故抄家,抄走张秀存的所有大法书与法像,然后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061.html

2013-11-14:廊坊市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概述(三) ...... 6、张秀存——拾金不昧交警察,反被警察绑架抄家、送洗脑、罚款一千五百元。 张秀存,女,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乡人。一九九八年以前曾患有先天性哮喘病,到处求医,花了不少钱也无济于事。通过学法炼功,严格按照大法要求提高心性做好人,使其几十年的疾病不治而愈。法轮大法的奇迹在张秀存身体上充分体现出来,她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法轮大法好”,时

2013-11-14: 廊坊市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概述(三)
......
6、张秀存——拾金不昧交警察,反被警察绑架抄家、送洗脑、罚款一千五百元。

张秀存,女,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乡人。一九九八年以前曾患有先天性哮喘病,到处求医,花了不少钱也无济于事。通过学法炼功,严格按照大法要求提高心性做好人,使其几十年的疾病不治而愈。法轮大法的奇迹在张秀存身体上充分体现出来,她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法轮大法好”,时时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二零零二年,张秀存把她丈夫拾到的价值六百元的东西交给北史务乡派出所,并告诉警察说是学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才这样做的。恶警们得知张秀存是炼法轮功的,就将她非法扣留,随即非法抄家。还把她丈夫劫持到了派出所。恶警把她铐在铁椅上铐了一宿,第二天绑架到了廊坊二招洗脑班,非法拘禁十七天,北史务乡综治办的杨宝银勒索了所谓的“转化费”一千五百元。

二零零六年二月五日,张秀存回娘家,又遭到北史务乡派出所、安次区国保大队恶警的绑架。所长王健勇非法搜走了身上的两张平安卡及一百多元钱,被劫持到北史务乡派出所。张秀存拒绝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安次区国保大队恶警董辉就打了她两个嘴巴,并且强制张秀存在纸上按手印。第二天又被劫持到看守所,她绝食抵制,当时咳嗽很厉害,看守所女监所长肖某与田某就唆使犯人按着她的手脚,强行输液。十天后,安次区国保大队和北史务派出所又非法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唐山劳教所拒收。无奈又把张秀存拉回看守所。直到十五天后张秀存出现呼吸衰竭、生命垂危才放回家。出来后,北史务大队书记王洪飞在北史务派出所的唆使下,逼她搬家。不搬就使出停电的卑劣手段,一直停电有二年多。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4/廊坊市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概述(三)-282572.html

2008-11-12:河北廊坊张秀存自述屡次被绑架、劳教过程 我是河北省廊坊北史家务乡大法弟子张秀存,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几年来曾多次遭到邪党人员的非法抄家、绑架、关洗脑班、劳教、勒索钱财等迫害。 二零零二年,我因把我丈夫拾到的价值几百元的东西交给北史务乡派出所,他们得知我是炼法轮功的就将我非法扣留,并抄了我的家,抄走我的大法书,两个录像机、录像带等物品,也把我丈夫劫持到了派出所,我丈夫在他们的恐吓

2008-11-12: 河北廊坊张秀存自述屡次被绑架、劳教过程

我是河北省廊坊北史家务乡大法弟子张秀存,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几年来曾多次遭到邪党人员的非法抄家、绑架、关洗脑班、劳教、勒索钱财等迫害。

二零零二年,我因把我丈夫拾到的价值几百元的东西交给北史务乡派出所,他们得知我是炼法轮功的就将我非法扣留,并抄了我的家,抄走我的大法书,两个录像机、录像带等物品,也把我丈夫劫持到了派出所,我丈夫在他们的恐吓下,带着他们想绑架另一同修,但未得逞。恶警把我铐在铁椅上铐了一宿,第二天把我绑架到了安次区洗脑班(廊坊二招)。犹大黄俊伶和大城县的一个和尚,还有几个犹大每天轮番的向我灌输邪悟理论,每天只让睡很少的觉,犹大黄俊伶拽着我的手强制按手印。我被非法拘禁17天,出来后,北史务乡综治办的杨宝银向我要所谓的“转化费”1500元,经常到我家骚扰,我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四年,我因上网向全世界人民曝光我被迫害的经历及向领导写信,我又遭到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的绑架并且抄走了我的大法书、录音机、电视天线、VCD等物品,我又被绑架到看守所、廊坊六一零洗脑班(廊坊乐园宾馆)。在洗脑班我被限制人身自由,不许出屋,犹大李淑香、张敬新、郭铃、王丽等向我灌输邪悟理论,我不听,绝食抵制,韩志光见我不配合就气急败坏的说,不配合就是劳教。

在这儿期间,北史务乡的刘术学带着乡里的人向我丈夫要钱,并威胁说不交钱就送劳教,马上就劳教。我丈夫在他们的逼迫下,东家借,西家借,凑齐了2500元钱,结果我还是被安次区国保大队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我三次被关进严管屋,那里长年不见阳光,冬天没有暖气,夏天蚊子叮。由于我不配合他们对我洗脑迫害,拒绝“转化”,二中队恶警副中队长王艳华左右开弓将近打了我20个嘴巴,她逼我站着,我不站,她就唆使劳教犯把我的手和脚捆在椅子上大约十五、六个小时,4天4宿不让我睡觉。从石家庄来的一个恶警叫刘俊伶,她一看表面伪善不行,就开始侮辱、恐吓我,说:“国家有你一个不多,死了一个也不少,劳教所离火葬场大烟筒这么近。 ”我说:“你不是挺善吗?原形毕露了吧!”后来她看我不“转化”,就拽着我的手强制我写不炼功保证与决裂书,然后再按上手印,就算“转化”。这种手段对其他大法弟子也使用过。

在劳教所我拒绝做奴工、“学习”、出操等一系列规定,恶警中队长严红丽问为什么不遵守规定,我说我不是犯人。她就谩骂、侮辱我,对我拳打脚踢,还打了我几个嘴巴,对我进行体罚,每天让我站20个小时,睡不到4个小时的觉,我连续站了15天,我的腿、脚肿起来挺高,穿鞋穿不进去,两脚麻木、发凉。我在劳教所身心受到很大伤害,出狱后就出现了病状。

二零零六年二月五日,我回娘家,又遭到北史务乡派出所、安次区国保大队恶警的绑架,所长王健勇非法搜走了我身上的两张平安卡及100多元钱,我从同修家被劫持到北史务乡派出所,我拒绝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安次区国保大队恶警董辉就打了我两个嘴巴,并且强制我在纸上按手印,派出所所长王健勇叫人把我铐在了外面大约两个小时,第二天又把我劫持到看守所,我绝食抵制,当时我咳嗽很厉害,看守所女监所长肖某与田某就唆使犯人按着我的手脚,强行给我输液,10天后,安次区国保大队和北史务派出所又把我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唐山拒收,他们又把我拉回看守所,直到15天后我出现呼吸衰竭、生命垂危才把我放回家。出来后,北史务大队书记王洪飞在北史务派出所的唆使下,逼我搬家,并使出停电的卑劣手段,至今已有2年多了。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安次区国保大队的刘伟、董辉,北史务的片警历伟等五、六个人又闯到我家,非法抄走了我的录音机、磁带、大法书、资料等东西,并又把我绑架到了廊坊市拘留所院内的(法制教育中心),就是廊坊市六一零洗脑班,我绝食反迫害,10天后,他们灌食灌不进去,我出现了胃出血,安次区国保大队向我丈夫勒索1500元钱才把我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2/189598.html

2008-06-21: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家被断电两年多 法轮功学员张秀存,是河北省廊坊北史家务乡人。因坚持信仰,多次遭恶党迫害。二零零二年,她因拾金不昧,反遭恶警劫持迫害。二零零四年,她又被劫持入唐山开平劳教所,被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六年二月,张秀存又被劫持迫害,被放出来后,北史务大队书记王洪飞非法停了她家的电,至今已经两年多。 张秀存98年以前曾患有先天性哮喘病,到处求医,花了不少钱也无济于事,整天

2008-06-21: 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家被断电两年多

法轮功学员张秀存,是河北省廊坊北史家务乡人。因坚持信仰,多次遭恶党迫害。二零零二年,她因拾金不昧,反遭恶警劫持迫害。二零零四年,她又被劫持入唐山开平劳教所,被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六年二月,张秀存又被劫持迫害,被放出来后,北史务大队书记王洪飞非法停了她家的电,至今已经两年多。

张秀存98年以前曾患有先天性哮喘病,到处求医,花了不少钱也无济于事,整天处于病魔之中,生活不能自理。98年幸运得法轮大法后,坚持学法炼功,并严格按照大法要求提高心性做好人,结果几十年的疾病不治而愈,使她从病魔中解脱出来。张秀存的亲身经历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奇迹,使她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法轮大法好”。因此在大法和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时,她觉得应该站出来揭露诽谤的谎言,把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以书信的方式写给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不要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因当时寄信时用的是真实姓名、地址,被北史务乡不法人员非法绑架,遭迫害。

几年来,因张秀存始终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一次次遭到抄家、勒索钱财、绑架等迫害。目前已经被迫害的旧病复发,生活几乎不能自理。而且在家庭生活被迫害的极度困难的情况下,现又被村大队非法停电两年多。张秀存的亲人们几年来承受了经济和精神上的痛苦和打击。现在每天艰难度日,连最低生活都很难保障。他们遭受这无名的迫害,状告无门。张秀存的亲人们在痛苦中挣扎,几乎丧失了生活下去的勇气,望国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手,伸张正义制止迫害。

下面看看张秀存几年来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她因把丈夫拾到的价值几百元的东西交给北史家务乡派出所,他们得知她是炼法轮功的,就把她非法扣留,并抄了她的家,抄走她的大法书、两个录像机、录像带等物品,还把她丈夫劫持到了派出所。张秀存被铐在了铁椅子上一宿,第二天把她送到了安次区洗脑班(廊坊二招)。犹大每天轮番的向她灌输邪恶理论,她每天睡觉很少。犹大黄某拽着她的手强制按手印。在洗脑班她被非法拘禁17天,出来后,北史家务乡综治办的杨宝银向她要所谓的“转化费”1500元,他们还经常到她家骚扰,后被迫流离失所。

在二零零四年,张秀存因上网向全世界人民讲诉她的迫害经历,并向领导写信揭露迫害,又遭到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绑架,并且又抄走了她的大法书、录音机、电视天线、VCD等物品,并把她先后绑架到看守所,廊坊市610洗脑班(廊坊乐园宾馆),在洗脑班里被限制人身自由,不许出屋,由犹大李书香、张敬新、郭铃、王丽等向其灌输邪恶谎言。她不听,绝食抵制。洗脑班的首恶韩志光见她不配合,就气急败坏的说不配合就是劳教。在这期间,由北史务乡的刘术学带着乡里的人向她丈夫要钱,并威胁说不交钱就送劳教,马上就劳教,她丈夫在他们的逼迫下,东家借,西家借,凑齐了2500元钱。结果她还是被安次区国保大队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被劳教一年半。

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张秀存三次被关进严管屋,那里长年不见阳光,冬天没有暖气,夏天蚊子叮。他们对她进行洗脑迫害,由于她不配合,不转化,二中队的副中队长王艳华拉过来左右开弓打了近20多个嘴巴,让她站着,她不站,她就唆使劳教犯把她的手和脚捆在了椅子上大约十五六个小时,4天4宿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就在那个小屋子里大小便。石家庄的一个恶警叫刘俊伶,看表面伪善,实际很邪恶。恶语攻击侮辱张秀存,并恐吓她说:“国家有你一人不多,死了一个也不少,劳教所离火葬场大烟筒这么近。”后来她就拽着张秀存的手强制写不炼功保证与决裂书,然后再按上手印,就算“转化”。这种方法他们对其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也使用过。

在劳教所里张秀存拒绝奴役劳动、学习、出操等一切规定,她认为自己修大法,按着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是他们在执法犯法。但因此被中队长严红丽谩骂、侮辱、打嘴巴子、拳打脚踢。并且对其进行体罚,每天让她站20个小时,睡不到4个小时的觉,连续站了15天。她的腿肿起来挺高,鞋穿不进去,两脚麻木、发凉。张秀存在劳教所身心受到很大伤害,回来后便旧病复发。

二零零六年二月五日,张秀存回娘家又遭到北史务乡派出所、安次区国保大队的绑架,所长王健勇非法搜走了她身上的两张平安卡及100多元钱。她被劫持到北史务乡派出所,在派出所,安次区国保大队的董辉就打了她两个嘴巴,并且强制她在纸上按手印。派出所的所长王健勇叫人把她铐在了外面大约两个小时。第二天又把她送到看守所,张秀存绝食抵制迫害,当时咳嗽很厉害。看守所女监室的所长肖某与田某唆使犯人按着她的手和脚,强行给她输液,10天后,安次区国保大队和北史务派出所又把她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劳教所拒收。他们又把她送回廊坊看守所。15天后,张秀存呼吸衰竭,出现生命危险被放回。出来后,北史务大队书记王洪飞在北史务派出所的唆使下叫其搬家,并非法停了他们家的电,想逼迫他们离开自己的家乡。停电至今已有2年多了。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安次区国保大队的刘伟、董辉,北史务的片警历伟等五、六个人又到张秀存的家非法抄走了录音机、磁带、大法书、资料等东西,并又把张秀存绑架到了廊坊市拘留所院内的法制教育中心,就是廊坊市610洗脑班。她绝食抗议邪党随意非法绑架的流氓行径。10天后,张秀存被迫害的出现了胃出血现象,而且已经再也灌不进去食了。在这种情况下,安次区国保大队又向其丈夫勒索1500元钱才把人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180649.html

2008-05-26:河北廊坊北史务乡伙同安次区国保大队借保奥运安全为名绑架法轮功学员 5月13日下午廊坊市北史务乡中孟村治保主任伙同廊坊市安次区国保大队几个警察来到中孟村法轮功学员李昌家欲绑架李昌,李昌智慧走脱。随后恶警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接收新唐人卫星天线。 5月16日上午安次区国保大队7、8个警察由小孟村治保主任陈福强带领来到家住小孟村的法轮功学员王建华家,见王建华家没人,便直奔法轮功学员郭书新家,

2008-05-26: 河北廊坊北史务乡伙同安次区国保大队借保奥运安全为名绑架法轮功学员

5月13日下午廊坊市北史务乡中孟村治保主任伙同廊坊市安次区国保大队几个警察来到中孟村法轮功学员李昌家欲绑架李昌,李昌智慧走脱。随后恶警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接收新唐人卫星天线。

5月16日上午安次区国保大队7、8个警察由小孟村治保主任陈福强带领来到家住小孟村的法轮功学员王建华家,见王建华家没人,便直奔法轮功学员郭书新家,抄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当要绑架郭书新时,他出现严重病状,恶徒见状罢手走了。

5月19日下午,这伙人又非法闯入家住小孟村的法轮功学员张秀存家,当即抄走大法书并强行绑架张秀存,至今下落不明。

5月22日中午,这伙人再次闯入王建华家,由于王建华智慧走脱,这伙恶人却无理的带走其丈夫张云堂,至今下落不明。

北史务乡政府、派出所、治保主任几年来一直是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6/179171.html

2008-05-22:河北廊坊北史务村法轮功学员张秀存遭绑架 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于2008年5月19日下午被北史务派出所伙同安次区警察从家中绑架,恶警并抄走大法书和周刊数本。张秀存遭绑架前几天曾回高孟村住娘家,回来几天后得知娘家被非法抄家。 38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秀存,曾被非法劳教2年。06年因参与香河营救同修再次遭绑架,绝食抗议后被放回。从此,片警、派出所时常去她家中骚扰,村里并停了她家的电,至今已

2008-05-22: 河北廊坊北史务村法轮功学员张秀存遭绑架

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张秀存于2008年5月19日下午被北史务派出所伙同安次区警察从家中绑架,恶警并抄走大法书和周刊数本。张秀存遭绑架前几天曾回高孟村住娘家,回来几天后得知娘家被非法抄家。

38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秀存,曾被非法劳教2年。06年因参与香河营救同修再次遭绑架,绝食抗议后被放回。从此,片警、派出所时常去她家中骚扰,村里并停了她家的电,至今已经2年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2/178909.html

2006-02-28:廊坊大法弟子张秀存自述被迫害遭遇 我自幼就有哮喘病,98年喜得大法身心受益,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多次遭到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与北史务乡派出所的绑架。 2004年7月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刘苇、董辉与北史务乡政府的杨宝银带领北史务乡派出所大约20多名恶警又把我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劳教。在劳教所经历了16个月的精神迫害:打骂、体罚、不让睡觉、捆绑在椅子上、强

2006-02-28: 廊坊大法弟子张秀存自述被迫害遭遇

我自幼就有哮喘病,98年喜得大法身心受益,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多次遭到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与北史务乡派出所的绑架。

2004年7月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刘苇、董辉与北史务乡政府的杨宝银带领北史务乡派出所大约20多名恶警又把我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劳教。在劳教所经历了16个月的精神迫害:打骂、体罚、不让睡觉、捆绑在椅子上、强制灌食、强制按手印等精神压迫下写“三书”。由于精神压力很大,从劳教所回来不到两个月哮喘病严重复发,生活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况下2006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八晚上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刘苇、董辉与北史务乡派出所副所长刘卫华等又把我绑架到北史务乡派出所,恶警××还搜走了我100多元钱,在派出所的当天夜里,恶警董辉审问我,我不配合它们,董辉就打我嘴巴。让我在笔录上签字,我不签,它们就拽住我的手强制按手印。抢走我钱的恶警还把我铐在椅子上,夜里很冷,我一直在咳嗽。

第二天晚上把我送到廊坊看守所关押,在看守所体检时我告诉陈法医:我咳嗽的很厉害、哮喘病复发一个多月了。他也没吱声。

在看守所每天夜里我咳嗽的很厉害、胸闷、不能躺下、睡不了觉、吃不下饭、喝水就压气。第6天陈法医、肖××让两个犯人按着我的手给我强制输液,10天后我还是吃不下饭、不能喝水,又冷、又凉,每天坐在水泥炕上,暖气也不热,我的腿感觉不好使。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与北史务乡派出所不顾我的病情,又把我送唐山开平劳教所强制劳教。但劳教所拒收。又把我送回看守所,15天后,我呼吸越来越困难,一口气、一口气的喘,经过家属的申请才放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8/121760.html

2006-02-19:廊坊安次区北史家务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劳教 在2月5日,廊坊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因去香河营救同修遭绑架一事发生后,通过大家发正念、讲真相,一部份学员已被放回。可是安次区公安局和在其管辖的北史家务乡却表现的十分邪恶,他们不仅非法抄家、藉机收敛钱财,还将绑架的6名无辜法轮功学员强行送去劳教。他(她)们是:石永平、王风海、王建华、张秀存、张宏娟、王桂芝。 http://minghui.org/

2006-02-19: 廊坊安次区北史家务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劳教

在2月5日,廊坊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因去香河营救同修遭绑架一事发生后,通过大家发正念、讲真相,一部份学员已被放回。可是安次区公安局和在其管辖的北史家务乡却表现的十分邪恶,他们不仅非法抄家、藉机收敛钱财,还将绑架的6名无辜法轮功学员强行送去劳教。他(她)们是:石永平、王风海、王建华、张秀存、张宏娟、王桂芝。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9/121190.html

2005-12-15:廊坊恶警将法轮功学员骗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 唐山开平劳教所女子二中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势力黑窝。那里对法轮功弟子迫害的情况是:对刚入所的法轮功学员和坚定的大法弟子放在专门的禁闭室,里边终年不见阳光、阴暗潮湿。迫害的手段通常有打嘴巴、侮辱学员、罚站、不让睡觉(长达7天7夜)、捆绑(把学员手脚捆在椅子上、暖气上)、不让上厕所、强制按手印。 由于2004年5月份是我被绑架到廊坊洗脑班,绝

2005-12-15: 廊坊恶警将法轮功学员骗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

唐山开平劳教所女子二中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势力黑窝。那里对法轮功弟子迫害的情况是:对刚入所的法轮功学员和坚定的大法弟子放在专门的禁闭室,里边终年不见阳光、阴暗潮湿。迫害的手段通常有打嘴巴、侮辱学员、罚站、不让睡觉(长达7天7夜)、捆绑(把学员手脚捆在椅子上、暖气上)、不让上厕所、强制按手印。

由于2004年5月份是我被绑架到廊坊洗脑班,绝食一个月,身体非常虚弱。在2004年7月21日那天,我正在娘家休养着,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刘韦、董×和廊坊市北史家务乡政府的杨宝银带领着近30名警察,把我娘家包围。他们说让我跟他们去调查点情况,一会儿就回来,把我骗進车里。当时我只穿着背心和短裤,他们直接把我送進了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我一年半。

到了劳教所,二中队的二把手王艳华把我带到了禁闭室,这里又潮又凉终年不见阳光,是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用的。在这里我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就连上厕所也由值班员(劳教犯)监控。

因为我是无辜的,我没有触犯法律,在这种情况下我开始绝食抗议,不配合他们、不接受他们的任何东西。王艳华就开始打我,她左右开弓打了我大概20个嘴巴。她让我站着,我不站。我问她:“你正义何在?”她说:“叫你找正义!”还要打我,被值班员挡住了,没打着。不一会儿她和王知淑(劳教犯)等几个人把我手、脚捆绑在椅子上不让我动。在捆绑期间不让我上厕所。从下午4点钟到第二天的10点多才把我松开。他们还4天4夜不让我睡觉。石家庄的恶警刘俊玲看我不说话,不接受她们那一套邪悟的东西,就把住我的手握着笔写骂师父、大法的话。写完后拽着我的手强行按手印,还说:“我把这个带回去就完成任务了,还得拿去上网”。

2005年2月15日,因为我不穿劳教犯的衣服、不“学习”、不“劳动”,二中队长严红丽把我拽進了监控室侮辱我说:“你的头发像土匪”。说了侮辱大法等脏话,紧接着就体罚我。每天要站20小时,只有4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就这样一连站了半个月,使我的两条腿肿胀、脚后跟又疼、又麻、又凉。

我是98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未修炼前我身患哮喘病,发病时整夜不能睡觉,四处求医也无济于事。修大法后疾病不翼而飞,我用修大法后身体发生的巨大变化、我用真实名姓给各级领导写了十几封劝善信,而他们按照信的地址找到我家,先后两次把我绑架到廊坊洗脑班進行迫害。两次对我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的同时还抄走了我的私有财产。第二次是在2004年的5月份,恶警抄家后,把我绑架到廊坊洗脑班,在那里我不配合他们,我绝食一个多月。他们向我的家人勒索现金2500元后才把我放回家。当时我身体被迫害得非常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5/116566.html

2004-10-31:张秀存,女汉族,河北省廊坊市人,于2002年10月份因拾到东西交到派出所,并说是学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才这样做的,却被北史务乡派出所扣留,后被送到廊坊二招洗脑班非法折磨17天,2004年5月26日被廊坊市北史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等人,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刑拘。同年7月23日又被北史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带人非法绑架送唐山开平劳教所判1年半劳教。 河北省廊坊市北史家务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

2004-10-31: 张秀存,女汉族,河北省廊坊市人,于2002年10月份因拾到东西交到派出所,并说是学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才这样做的,却被北史务乡派出所扣留,后被送到廊坊二招洗脑班非法折磨17天,2004年5月26日被廊坊市北史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等人,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刑拘。同年7月23日又被北史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带人非法绑架送唐山开平劳教所判1年半劳教。

河北省廊坊市北史家务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局刘伟、董辉,北史务乡高孟大队书记柏振中的行为侵害了张秀存的信仰自由和人身自由权,严重违犯了我国宪法和刑法。

张秀存98年以前曾患有先天性哮喘病,到处求医,花了不少钱也无济于事,整天处于病魔之中,生活不能自理。

张秀存98年幸运得法轮大法,坚持学法炼功,并严格按照大法要求提高心性做好人,师尊为其净化身体,使其几十年的疾病不治而愈,法轮大法的奇迹在张秀存身体上充分体现出来,使她从几十年的病魔中解脱出来,使她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法轮大法好”,因此在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受迫害时,她觉得应该站出来揭露诽谤的谎言,用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以书信的方式写给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不要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因为寄信时用的是真实姓名、地址,被北史务乡不法人员非法绑架,遭迫害。

法轮大法传出十年来,尤其是近5年的非法迫害中,除中国之外,已在世界洪传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世界各民族各种族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视,法轮大法的主要着作《转法轮》一书,已被译成25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各国政府和团体给予大法颁发的褒奖1200多项,大法使无数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广大的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打、被劳教、被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危险,用自己积攒下的血汗钱印制大法的真像资料,艰难的承担着本应新闻媒体担当的报导事实、揭露不公正的任务,她们没有怨恨,没有暴力,只有和平、理性和坚忍,就是为了要让广大的民众了解“法轮大法好”,让可贵的中国人知道法轮功的真像,希望所有的人都有幸福的光明和未来,他们没有违法,没有错。

江泽民因出于他个人的极端妒忌之心对广大无辜的修炼做好人的民众发动的这场非法镇压,劳民伤财,造成国家多方面的严重混乱,上访的法轮学员和家属遭到了野蛮的迫害,使无数人被迫流离失所,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的悲剧出现。“冤有头,债有主”,任何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参与犯罪的人,都不能逃脱罪责,必将把自己送上法律和真理的审判台。江、罗等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元凶已在近10个国家被刑事起诉,“全球审江大联盟”“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早已成立,将把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送上法庭。

2004-08-28:河北廊坊北史务乡张秀存是一名法轮功受益者,由于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了江××团伙的非法迫害。2004年7月23日清晨5点多钟,北史家务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带领一伙人,将刚被从廊坊610洗脑班放回20多天、被迫害得身体很虚弱的张秀存从娘家绑架,当天就直接送到了唐山劳教所,劳教一年。 当时,张秀存母亲问他们:“你们这是干甚么?为甚么随便抓人?”不法人员们用欺骗的手段说:“有点事,问一

2004-08-28: 河北廊坊北史务乡张秀存是一名法轮功受益者,由于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了江××团伙的非法迫害。2004年7月23日清晨5点多钟,北史家务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带领一伙人,将刚被从廊坊610洗脑班放回20多天、被迫害得身体很虚弱的张秀存从娘家绑架,当天就直接送到了唐山劳教所,劳教一年。

当时,张秀存母亲问他们:“你们这是干甚么?为甚么随便抓人?”不法人员们用欺骗的手段说:“有点事,问一下,一会儿就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28/82782.html

2004-05-29:2004年5月26日上午10点多钟,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局伙同安次区北史家务乡派出所,在恶警刘伟、董光军的带领下,一行十几人来到了大法弟子张秀存家,当时只有张秀存80多岁的老母在家,门在里面插着。老人没给开门,他们就找来梯子爬上了房,威胁老人。他们進来后如土匪一般進来就翻,将VCD机、大法书籍和明慧周刊全部抄走,而且还气急败坏的将被子、洗衣机、房顶捅了一个洞。张秀存此时正回家,被他们连拉带拽的拖走了

2004-05-29: 2004年5月26日上午10点多钟,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局伙同安次区北史家务乡派出所,在恶警刘伟、董光军的带领下,一行十几人来到了大法弟子张秀存家,当时只有张秀存80多岁的老母在家,门在里面插着。老人没给开门,他们就找来梯子爬上了房,威胁老人。他们進来后如土匪一般進来就翻,将VCD机、大法书籍和明慧周刊全部抄走,而且还气急败坏的将被子、洗衣机、房顶捅了一个洞。张秀存此时正回家,被他们连拉带拽的拖走了,现被关押在廊坊市看守所。

另据消息,安次区公安局伙同安次区北史家务乡派出所于5月24日晚9点多钟,窜至北史家务乡中孟村大法弟子李昌家。当时李昌不在家,恶警们一看要抓的人没在,就在家里乱翻一气,将大法书等物抄走。李昌现已流离失所。

廊坊市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1-04: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派出所邢姓警察电话:17803364662
2023-12-17:
负责国保队长,董(女),手机号:13333160688
负责民警,李健,手机号:13011942999,警号:077400

2023-07-21: 法院刑事庭分管院长韩建雷
法院办公室 0316-7866728
法院信访 0316-7863551
承办法官 张斌18631603128 办公室电话:0316—7866903 0316—7866758
书记员 徐海保 18531823705 0316-7866759
霸州法院执行局 宋局长 18536777709
霸州市法院 纪检监察 田主任 18533677686 0316-7866738
纪检监察室 刘亦然 18533677853
高法官 18533677881
综合审判庭 0316-7863652
廊坊市网信办 0316-2339831
廊坊市检察院 检务督察室 王主任 0316-2236541
霸州市政法委 0316-7212528
政法委执法监督科 0316-7271689
廊坊市政法委 0316- 2339633 2339638
文安县信访局 0316-5231235
廊坊市看守所 0316-2333619 2333620
霸州检察院:
办公室:0316-7231117
案管:0316-7230741
第一检察部:杨玉彪 0316-7239331、0316-7230743

文安县检察院:
办公室:0316-5223307
第一检察部:陈建峰0316-5231229、0316-5281229、0316-5231559
案件管理中心简称案管0316-5223351
信访:0316-5282000

霸州法院:
承办人张斌186316031280316-7866758
书记员徐海宝185318237050316-7866759、0316-7833736

文安县公安局: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明慧网2004年8月28日】河北廊坊北史务乡张秀存是一名法轮功受益者,由于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了江××团伙的非法迫害。2004年7月23日清晨5点多钟,北史家务乡综合治理办主任杨宝银带领一伙人,将刚被从廊坊610洗脑班放回20多天、被迫害得身体很虚弱的张秀存从娘家绑架,当天就直接送到了唐山劳教所,劳教一年。

当时,张秀存母亲问他们:“你们这是干什么?为什么随便抓人?”不法人员们用欺骗的手段说:“有点事,问一下,一会儿就回来。”

* 拾金不昧做好人遭抄家绑架

那是在2002年10月底,张秀存带着别人落在她丈夫三轮车上价值几百元的手机配件,送到了北史家务派出所,当时值班室里有两个警察,一个是穿便衣的,一个是穿制服的,当他们知道张秀存是炼法轮功的时,穿制服的警察给她做记录,其中那个穿便衣的就出去了,做记录的警察告诉她说:“他们家属也是炼法轮功的,咱不谈你炼功不炼功的,只谈我们工作的事。”

不一会儿,那个穿便衣的警察把张秀存带到了办公室,说:“所长要见你。”所长来了,张秀存就跟他讲学法轮功如何做好人,他说:“我们也都是好人。”而且还给她看别人送他们的锦旗,用欺骗的手段,使张秀存对他们信任。随后所长要去张秀存家见她丈夫,说要问明东西的情况。

把派出所的带到了家,真是引狼入室。他们派人跟着张秀存,不让她随便走动,在屋里乱翻一通。张秀存问他们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你们良心过得去吗?他们不吱声,还继续乱翻,他们非法抄走了十几本大法书籍,师父的讲法录音带,讲法录像带,炼功带,两个录像机,张秀存结婚时的录像带,张秀存的照片,她丈夫的记收入的笔记本也抄走了,这哪像人民警察的行为?

不法警察从她家又把她绑架到了派出所,逼迫她坐铁椅子长达十几个小时,把她非法拘禁在派出所。这天晚上,张秀存的丈夫也被他们非法拘禁在派出所,被迫坐铁椅子(他不炼法轮功),在他们的恐吓威逼下造成精神恍惚。

* 610洗脑班扭曲人性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