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江津市(江津区) >> 王显安

男, 5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江津江津区先锋镇夹滩社区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8年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5-26
案例分类: 正念闯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杨志连
兄弟姐妹/伯父母: 王显平 王显安
交叉列在: 重庆 > 北碚 西山坪劳教所(男子)
交叉列在: 重庆 > 永川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8-31:重庆江津区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显安一家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5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显安,于二零一九年二月被江津公安局国保警察穆超恒带人绑架未遂后,被迫流离失所至今。几年来,派出所一直对他的家人骚扰不断。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江津区公安局公然违法,为了绑架王显安,在光天化日之下,派人长期到王显安家中蹲坑守候。他们还多次威胁他家人,使她们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特别是王显安80多岁且有病的母亲,受到的精

2023-08-31: 重庆江津区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显安一家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5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显安,于二零一九年二月被江津公安局国保警察穆超恒带人绑架未遂后,被迫流离失所至今。几年来,派出所一直对他的家人骚扰不断。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江津区公安局公然违法,为了绑架王显安,在光天化日之下,派人长期到王显安家中蹲坑守候。他们还多次威胁他家人,使她们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特别是王显安80多岁且有病的母亲,受到的精神打击特别大。

王显安家在农村,一家人全靠务农维持生活。王显安是家中的唯一主要劳动力,稍微重一点的农活就全靠他。由于警察的长期骚扰和被绑架的危险,王显安有家不能回,导致家中农业收成锐减,生活极为拮据。另外他家房屋是两层砖瓦结构,这几年来由于地质沉降,导致上下共六间房屋从左到右的每一面墙都有3~6厘米的裂缝,长度1~2米不等。政府上上下下都知道,并认定是危房,是不能住人的,可是中共却不管这些,不但不给予任何帮助,反而一心想加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王显安,一九六五年七月出生,以前患有各种疾病:神经衰弱,贫血、关节炎、胃下垂、肾功能亏损。一九九六年十月修炼法轮功后,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找自己的原因,不跟别人争斗,为别人着想,干活认真负责,思想境界得到升华,所有的病症不翼而飞。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王显安与众多生活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受了种种骚扰、恐吓等迫害,曾被非法拘留四十五天,非法劳教一年十一个月,到遭冤狱七年,共计遭受了九年零十五天的迫害。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一年十一个月期间,他被警察打耳光,把脸打肿,打断两颗大牙,长时间不准睡觉,长时间站军姿,长时间正坐、野蛮灌食,通宵戴铐、谩骂、各种凌辱。在重庆永川监狱七监区整训队被强迫劳动(折头痛散药袋),冬天洗凉水,长时间饿肚子,戴镣铐,使他手脚麻木,知觉不灵;在四监区二中队加重迫害,警察指定几个杀人、抢劫、吸毒的刑事犯人24小时形影不离的监控、恐吓。迫害使他双脚和手麻木,双脚十指指甲和左手五个手指指甲严重变形坏死。

二零一零年五月四日王显安出狱回家后,时常遭到“610”(综治办)恶徒、恶警的骚扰,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先锋镇派出所警察顾先华,镇政府综治办主任吴弟雪,包永超(音),夹滩社区帅年高到王显安家骚扰;随后四月十七日中午,区610、国保头子穆超恒和派出所顾先华为首及社区书记王四(小名),生产队长王换禄,好几辆车几十人 气势汹汹扑到王显安家图谋绑架,没有说出任何理由,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法律依据,穆超恒叫嚣着几间屋到处找人,威逼家人。王显安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二年四月以来,中共不法人员又多次上门骚扰迫害,以所谓的“清零”、“二十大”,要王显安妻子和母亲把王显安喊回来。这些人从来都没有出示过任何证件和手续,为所欲为,违法违宪,问他们为什么要绑架王显安?他犯了什么法?都支支吾吾说不出任何理由。八月份,这些人还跑到王显安的居住在重庆的女儿家骚扰,严重扰乱、破坏了公民的正常生活秩序,给王显安一家,特别是老人造成的思想压力和精神打击都非常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31/重庆江津区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显安一家-464776.html

2020-10-06:重庆江津区对多位法轮功学员骚扰迫害 …… 杨志连的丈夫(王显安)在2019年4月份被江津区国保穆超恒绑架未遂,至今下落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6/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47.html#20105234459-13

2020-10-06: 重庆江津区对多位法轮功学员骚扰迫害
……
杨志连的丈夫(王显安)在2019年4月份被江津区国保穆超恒绑架未遂,至今下落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6/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47.html#20105234459-13

2019-07-23:2019年5月下旬,江津区国保支队政委穆超恒带着派出所的人到王显平家非法抄家,王显平不在家,说其弟王显安到这里来了,一些大法书籍被抢走了,王显平妻子的弟弟和弟媳来姐姐家做客(他们没修炼),也被强行带到派出所恐吓,要他们交出王显安,遭抵制后,非法拘禁八小时,才放了。 2019年5月17日中午,江津区国保的穆超恒等到王显安家绑架未遂,期间先后抄了十多个法轮功学员的家,不出示任何手续、证件,穆超恒走

2019-07-23: 2019年5月下旬,江津区国保支队政委穆超恒带着派出所的人到王显平家非法抄家,王显平不在家,说其弟王显安到这里来了,一些大法书籍被抢走了,王显平妻子的弟弟和弟媳来姐姐家做客(他们没修炼),也被强行带到派出所恐吓,要他们交出王显安,遭抵制后,非法拘禁八小时,才放了。

2019年5月17日中午,江津区国保的穆超恒等到王显安家绑架未遂,期间先后抄了十多个法轮功学员的家,不出示任何手续、证件,穆超恒走到哪都叫嚣:你们告我呀,随便告到哪里。

约7、15日,先锋派出所警察顾先华与夹滩社区610凌敏(音,林敏)到王显安家骚扰,说只要见到王显安就抓。凌敏约62年或63年生,现年约56岁,在江津政法委任过副书记,专司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年(从2000年至今)。她的前二任,牟方良遇车祸死亡,师连高患癌遭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3/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0418.html

2017-09-25:重庆江津区先锋镇王显安被劫持,现在已回家 二零一七年八月下旬,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法轮功学员王显安回老家支坪镇办理原工作单位倒闭、现在按工龄登记生活补助费的手续,人民来访接待办公室主任周勇负责办理。 王显安报了姓名后,周马上打电话叫来综治办的郑天碧和几个派出所警察,盘问他炼法轮功的问题,索看身份证,又给先锋镇派出所打电话核实,确认不是他们要找的人,找的是王显安的哥哥王显平(也是法轮功修炼者)。支坪

2017-09-25: 重庆江津区先锋镇王显安被劫持,现在已回家
二零一七年八月下旬,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法轮功学员王显安回老家支坪镇办理原工作单位倒闭、现在按工龄登记生活补助费的手续,人民来访接待办公室主任周勇负责办理。

王显安报了姓名后,周马上打电话叫来综治办的郑天碧和几个派出所警察,盘问他炼法轮功的问题,索看身份证,又给先锋镇派出所打电话核实,确认不是他们要找的人,找的是王显安的哥哥王显平(也是法轮功修炼者)。支坪镇派出所向王显安索要王显平的电话号码,被拒绝,因此周勇办理手续时一再刁难。

九月十一日上午,周勇托人通知王显安去领钱,去后方知被骗。不是领现金,只是登记帐号,当时周勇不在,另一人说:回去拿帐号,明天来吧。王显安看到登记表上其他人全部登记完了帐号,是打印的,只有他的是空格,说明早有预谋。

九月十二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王显安递上卡,周勇说等等,打电话,一会先锋镇派出所警察顾先华(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刁姓刑侦人员,先锋镇政府综治办的包永超一行出现在门口。等王显安一办完就把他劫持上车。

在先锋镇派出所,顾先华问了给习近平写信的事,王显安讲了公民有通讯权,信访权,讲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50号令,其中第99项和第100项对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被废除了,政府和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他们都说不知道,叫他们马上上网查看,却没有一个人敢查看。

做完笔录,王显安拒绝签字,要回家。顾先华说不行,综治办吴主任(吴弟学)要见你,几次阻拦不许走,还说江津公安局的,国保的牟超恒都要来。王显安说,等一个多小时了不来,现在拒绝见面,你们是知法犯法,非法拘禁,无理非法强制扣押,限制人身自由,要控告你们。一个警察说:他们正在商量放不放你走,王显安说:坚决要走,被两保安和顾先华等几个警察拦住。

此时王显安的岳母,八十高龄,拖着病体闻讯赶来要人,谴责抗议。所长刘彬威胁道:笔录不签字不许走。王显安理直气壮:你说的不算。王显安妻子去找到吴弟学问,你不是要见王显安吗?人在那里?她应付着说:不知道,慌忙走开了。

一家人饿着肚子离开时,已是下午三点钟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5/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4134.html#17924235757-46

2017-05-16:重庆江津区法轮功学员王显安、杨志连被骚扰 2017年5月12日晚8点多钟,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派出所的顾先华和熊亚西与综治办的包某某到王显安、杨志连的家中骚扰,摄像、录音,做笔录等。因他们夫妻拒不签字,一直在向这些人讲真相,揭露迫害,警察熊亚西不听真相,还诽谤法轮大法,威胁王显安和杨志连,说要把他们弄去办学习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

2017-05-16: 重庆江津区法轮功学员王显安、杨志连被骚扰
2017年5月12日晚8点多钟,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派出所的顾先华和熊亚西与综治办的包某某到王显安、杨志连的家中骚扰,摄像、录音,做笔录等。因他们夫妻拒不签字,一直在向这些人讲真相,揭露迫害,警察熊亚西不听真相,还诽谤法轮大法,威胁王显安和杨志连,说要把他们弄去办学习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6/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8226.html

2011-02-11:我叫王显安,四十五岁,家住重庆江津先峰夹滩镇豹泉村三组,于一九九六年六月有幸得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之前身患多种疾病,无钱医治,修炼后,通过学法,炼功,修心,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心性,身体变化很快,所有的病全好了。 这么好的功法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却遭无端迫害。与众多生活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十年来我遭受了种种骚扰、迫害,我曾被非法拘留四十五天,非法劳教一年十一个月,到遭冤狱

2011-02-11:我叫王显安,四十五岁,家住重庆江津先峰夹滩镇豹泉村三组,于一九九六年六月有幸得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之前身患多种疾病,无钱医治,修炼后,通过学法,炼功,修心,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心性,身体变化很快,所有的病全好了。

这么好的功法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却遭无端迫害。与众多生活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十年来我遭受了种种骚扰、迫害,我曾被非法拘留四十五天,非法劳教一年十一个月,到遭冤狱七年,共计遭受了九年零十五天的迫害。

一、非法劳教一年、延期十一月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开始了全面疯狂打压。我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受了益,和众多修炼者一样,自发地去北京上访,本着公民有上访的自由的合法权益,说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允许我们炼功,然而却遭抓捕关押,江津公安局一科科长刘光富,王干事把我拘留了四十五天,从此我被他们时刻监视,当局经常打电话,上门骚扰,夹滩镇派出所王建生向我家人敲诈勒索现金二千元。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我在先峰镇麻柳乡集市向世人赠送真相资料传单,先峰派出所把我绑架了,在看守所关了一个月,公安局一科科长刘光富和一姓王的干事把我非法劳教一年。

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里有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我是十月十日被关进来的,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成立了所谓的教育七大队,二零零一年六月到期不放人,给我延期六个月,二零零二年二月还是到期不放,又无理延期两个月,四月份再次无理延期三个月。在一年零十一个月的迫害中,我多次被打,嘴里两边大牙各被打断一颗,头上撞出血口子缝合数针,伤痕至今明显可见,长期二十四小时不让我睡觉,有四个严管组,每组由十五至十八名吸毒劳教人员组成,每组专门负责迫害一到两个法轮功学员,采用各种手段,如叫你钻到床下去俯卧,跪扑,名曰关小监,长时间站军姿,他们将我的头顶放一物,如掉下来就算违规,他们用脚后跟在我的大腿内侧猛踩,还名其曰“吃麻辣鸡块”等等,恶警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四大恶人,田晓海,高定,李勇,叶华,早就在恶人榜上有名,网上可查。

二零零二年七月六日,我离开劳教所黑窝。

二、流离失所、非法判刑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三日,先峰镇派出所顾先华、忠志远等恶人,平白无辜晚上闯进家门,翻箱倒柜抄家,抢走一本第四十三期《明慧周刊》和一盘炼功音乐带,在家队附近蹲坑守候,意欲绑架,深夜到几个亲戚家叫喊敲门,搞得人心惶惶,到处追查我的去向。我正大光明,没有做任何违法见不得人的事,十五日晚,夹滩镇派出所全部人马,政府代德福,王凤,计生办朱某,村支书罗和春,村长王和,生产队队长凌中云等人以伪善欺骗我妻子(刚开始修炼法轮功几天)伙同仁沱镇派出所,让她带路一行几十人荷枪实弹,气势汹汹地到朋友家绑架我,结果扑了空,一群恶人无处发泄,硬是栽赃陷害我朋友,威胁他戴上手铐把他带走了,无辜拘留他十天,给他和家人以及亲人造成很大损失与伤害。

我从此有家不能回,被迫流离失所,可怜家有七十高龄老人,身体单薄的妻子,十二岁女儿上小学,孤苦伶仃,无依无靠。

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清晨三点多钟,在江津城南农贸市场附近,我被三个协警突然绑架,随身携带的二十多份师父讲法和真相资料,全部被抢,身上五百三十四元现金、一个传呼机、租房钥匙全部被抢去,江津东城派出所所长刘军铐了我一天一夜,“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目万凤华、公安局一科科长刘光富、国安局王某都来了,恶警刘军带着一帮恶人用抢去的钥匙打开租房抄家,同时绑架了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把大法师父的讲法,各种真相资料,一台手提电脑,一台联想打印机及其它财物洗劫一空。

五月七日公安局一科科长刘光富和另一个姓刘的头头把我强行送看守所迫害,非人的待遇,强行灌食,强制劳动(拆头痛散包装袋),完不成任务不准睡觉,吃不饱饭,恶警代某某找我谈话,我不配合,就给我戴上脚镣手铐。刘军,国安局王某某,刘光富等恶警对我实施行刑逼供,用苏秦背剑”方式(就是把一只胳膊从肩由上往下拉、另一只胳膊拧到背后从下往上拉,然后用手铐铐上)折磨我,并在铁铐下面垫上砖块,威胁、恐吓、脚踢,又拿来逮捕证,我拒绝签字,刘军说 :“签不签都一样”。

父亲身体不好,一方面因为我被绑架迫害,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二零零四年七月含冤去世,终年七十八岁。父亲临终前,妻子为了让父亲见我最后一面,打了证明,可是仁沱派出所却不给盖章,将我妻子拒之门外,因此父亲更加悲伤,念儿心切,他是间接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底,江津法院秘密庭审,没有通知任何家人,非法判我八年刑,袁志强被枉判十年刑,另一位同修刘云伟被枉判两年(第二次被迫害现在永川监狱一监区),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二日,我被看守所卖到永川监狱入监队迫害,按人头每人七百~八百以上不等,由永川监狱付钱给看守所。

三、遭冤狱七年

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二日,我被送到永川监狱四监区二分监区,分监区长夏某某,另外分管行政的恶警一个叫刘显刚,一个叫徐光旭,这两个恶警主要负责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我还看到了曾经认识的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七十几岁了,在入监队也看到几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永川的代大奎,重庆的陈善权,高洪伟,北碚的田怡成,还有周某某 ,还有一个忘了姓名,很多犯人都说七月份才整死一个法轮功叫谢照明,是江津人,人们嘱咐我千万要小心慎重,这是不讲理的地方黑暗得很,自己要保重,我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关心,在看守所和入监队接触过很多人,通过讲真相,他们都明白法轮功学员是被冤枉的。

在四监区二分监区刘显刚是策划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谋,他同时负责迫害王道华,徐光旭负责迫害我,同时参与迫害我的看守人刘东,四川荣昌县人,犯吸毒、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四年,罗江,铜梁县人,犯有吸毒、故意伤害罪,大概是四年半刑期,他们在恶警的授意和指使下,晚上十二点甚至二点后才准我睡觉,白天强迫我读所谓监规,看诽谤法轮大法的邪书和光碟。犯人刘东和罗江说:“干部都讲了,要不择手段不管什么办法一定要转化。”转化就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他们的信仰。一般分三个阶段,一是强制看邪书,二是强制做思想转化,三是暴力打击,在恶警办公室挂有永川监狱四监区二分监区转化法轮功标兵的奖状。犯人罗江威胁说:“在你来之前这里已经送走很多法轮功(学员)了,我不管那么多,为了减刑,干部叫干什么就干什么。”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三日,犯人罗江逼迫我读邪书,我拒绝,他便动手打我头部,扇耳光,疯狂的咆哮:“限你十天时间,必需转化,否则就不客气,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吗?”步步紧逼,加重迫害,不准大小便,动手就打,减少睡觉时间,精神与肉体双重折磨,在厕所我头上被撞了几道口子,流血不止,惊动了监狱,但监狱没有对迫害我的犯人刘东和罗江给予任何处罚,恶警徐光旭也只是调离到另外的监管岗位,四监区监区长彭川江把我送到永川医院做脑检查。事后他们把责任推在我身上,说我自伤自残,还记了过,我一律都不承认。

二零零五年元月四日,四监区管教股股长汪成国和恶警毕光贵来给我施压,拍桌子打板凳:“你必须转化,马上进入一级严管,加强管理。”毕光贵如此说的,汪成国也说:“你认识某某吧,他都转化了。”我说:“他是他,我是我。”我已经被迫害得精疲力竭,四肢发软,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站都站不稳了,恶人就软硬兼施,威胁,诱惑,用邪理歪说欺骗,打压折磨让我生不如死,精神上,生理上,千方百计把人整得神志不清,逼迫就范,达到迫害目的。恶警徐光旭走后,又调一个恶警张杰,每天要我写一篇所谓的认识,三天后,每个星期写一篇,恶警张杰还说了很多诽谤大法的话。

二零零五年五月这儿的几个行政恶警全换了,恶警杨军,陈举胜,谷兵在这里先后任过分监区长,代述建,张兵,刘晔,马勇,谷兵,吴某某,黄颖都先后分别真接迫害过我,参与迫害的犯人有,李勇,张学明,胡林强,姚国兴,石庭均,黄小伟,王然荣,张宗伟,廖国华,万洪波等等,二十四小时监控,不准我与任何人接触说话。

二零零六年下半年开始强迫参加奴役劳动,每日长达十几个小时,同时和我一样的还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惨遭迫害,他们是:唐丙光,被枉判三年,莫永兵,枉判三年,王静飞,枉判七年。

二零零八年这里被更名为永川监狱十四监区,杨军任监区长,谷兵和张某任副监区长,马勇、黄颖、王中文任行政分管干部。二零零八年底至二零零九年三月,又有几个法轮功学员,被送来迫害,分别是:彭积时,垫江人,从垫江监狱转来,刘亚林、费明彦、谭兴红、唐继华南充人,从南充监狱转来。四月二十三日,犯人张建军,壁山县人,犯抢劫罪,大概三年半刑期,维忠,江津区人,犯组织卖淫罪,二年刑期,熊官强,在恶警王中文的指使下,强迫唐继华读邪书被拒绝,三个犯人对他大打出手,唐继华大声呼喊:“打人啦!”惊动整个监区,打人者没事,被打者反而被几个职能犯把他们手反扭押到恶警办公室,王中文更是恼怒成凶,一边辱骂,一边用两根高压电警棍电击唐继华后颈部和两边腋下,致使他伤痕累累,血迹斑斑,还不准他喊出声。监区长杨军说,就是要打磨你的意志。五月十三日,费明彦和唐继华被转到十监区迫害,刘亚林一直在监狱医院被迫害,我和另外几个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永川监狱一百二十七继续迫害。

二零零九年八月,永川监狱十四监区被拆,分离出去更名为重庆渝西监狱,迁往原来的永川女子监狱,从而结束了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任务,重庆整个西南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在永川监狱一百二十七区,主要分布在一、二、三监区,永川东山山上还有十、十一、十二、三个监区未拆迁,据说是专门留下来迫害刚来不久的法轮功学员,一般从看守所送到永川监狱直属监区──八监区也叫入监队一──二个月后,再分别送到山上十、十一、十二监区去进行严重迫害,达到迫害目的后转到一百二十七区,一、二、三监区来。有一个犯人跟我说,张全良就是在山上的监区,开县有个法轮功学员叫严新培,被判三年,七十多岁了,被整得很惨,头上撞了好大一条伤口,把所有警察都吓倒了,老头太坚强,一直没有转化应该早就出去了,这是亲眼看到的。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转下来后,我被关到了监区五楼,上面四层每层关二个法轮功学员。监区长余建,有四个副监区长,其中有个叫唐安洪的就是参与迫害我的,他们层层挂钩,包干,副监区长唐安沤下面又是监区管教刘显刚,这个人在我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二日到监狱时第一个迫害我的就是他,前面这位说明了,隔几年又是他,在他下面就是楼层副主任郑路,另一个副主任黄震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陈耀林,主要预谋策划迫害的还是刘显刚,唐安洪监督迫害,楼层副主任落实执行,安排四名犯人二十四小时监控我,他们是邱勇明、黄建华、周华、瞿永固,后来换了两个张长江、郑朝付、杨某某 。

二零零九年六月家人来看我,不让我们见面,只准女儿见面,当天,上楼的路上我跟刘显刚说:为什么不准家属看我?他马上就恶狠狠地吼:“少跟我说那些,没有身份证就是不让见,谁都一样。”“特殊情况有人打过招呼的可以见”,这是他曾有的原话,八月份一个多月不准我给家人打电话,到四楼找楼层主任,冯路,副主任黄震都推三阻四,郑路去学习了两个月,平时来也跟他说过,每个星期强迫要我写篇所谓的一周总结,天天强迫学习,中午不准休息,我双脚麻木是被迫害所致,冬天他不准用热水洗脚,强迫我参加奴役劳动,副主任郑路还另外安排犯人袁玉刚暗中监视我的一举一动,当时就被我识破。

四、骚扰不断

二零一零年五月四日是我回家日子,在黑窝整整七年,分分秒秒无不遭受迫害。一般情况九点左右就放行,可是五月四日这天我却等到十一点多钟,我身体仍然很弱,拄着拐杖走出来,在一办公室见到江津“六一零”邪恶组织人员和行峰派出所几个人正在和我女儿交谈,听出他们正想在我女儿那里打开缺口,挑起家庭矛盾,对父母仇视不满。我马上打断谈话,从侧面揭穿他们的险恶用心,话锋一转只谈回家,别的什么都不说。他们执意要我到派出所去一趟,然后再回家,我坚决要回家,哪儿也不去。

刚到家,岳母就把他们洗刷一番,因他们曾多次来上门为难我妻子,说你丈夫要回来了,你得出个保证给我们,妻子与家人都拒绝无理的要求,他们灰溜溜地走了。其实他们来的目的是看妻子在不在家,这点小把戏骗得了谁,在路上“六一零”人员就威胁说,你爱人也在学法轮功,千万注意,别象你这样弄来坐几年。

到目前,“六一零” 恶徒对我家已有好几次骚扰。二零一零年六月份“六一零”人员黄燕和先峰派出所的人来所谓的回访,说来看一下,以后不来了,下半年要办“学习班”(洗脑班)要把那些表示还要坚定修炼的送进去。九月二日,先峰镇安全办的负责人胡卫平和一个姓吴的主任(女),派出所的顾先华,钟态选到我家,又是来看一看,说江津科协办的领导要送肥料来,帮助你们搞好生产,我坚决拒绝了,不接受他们任何帮助,就靠自己。十月十日先峰镇杨书记,其余的还是九月二日来那几个,还是来看一看,要送肥料来帮助一下,我还是谢绝了并平和的说:“你们三番几次来,给我家造成很大的伤害,老人压力很大,破坏了家里的和谐,我很希望安宁的生活,不就是修炼法轮功,被关了几年吗,我现在身体没有完全恢复,监狱的迫害,我左手臂膀子很痛很痛,一双脚一直麻木,现在家里背负几万元的债,女儿上大二,三个老人都是七十几、八十几,你们还想怎么样?”他们强词夺理说了一通跑了。

好人无辜遭迫害,天理不容啊,善恶有报,我坚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有人必将被送上正义的审判台。我共计被迫害九年零十五天,邪党人员如何偿还?全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有死有伤,有的被活体摘取器官后直接火化的,中共邪党如何偿还? 天灭中共是必然,其党徒必然跟着遭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1/236131.html

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100、王显安,男,重庆市江津法轮功学员。5月初,重庆市江津法院对被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内的王显安判刑8年,被劫持到永川监狱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100、王显安,男,重庆市江津法轮功学员。5月初,重庆市江津法院对被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内的王显安判刑8年,被劫持到永川监狱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07-06-02:重庆市永川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几年来,永川监狱紧随江罗集团,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手段残忍,令人发指。遂宁大法学员谭学礼被绑架到永川监狱,六天就被折磨致死。殴打、体罚、剥夺睡眠、饿饭、强行灌输反法轮功的谎言、强行洗脑,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制写“思想汇报”,使用包控人员对法轮功学员严密监视。整人最狠最毒的奸、偷、抢、毒犯被利用来包控法轮功学员,在减刑的诱惑下这些人无恶不做。每年监狱还强行

2007-06-02: 重庆市永川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几年来,永川监狱紧随江罗集团,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手段残忍,令人发指。遂宁大法学员谭学礼被绑架到永川监狱,六天就被折磨致死。殴打、体罚、剥夺睡眠、饿饭、强行灌输反法轮功的谎言、强行洗脑,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制写“思想汇报”,使用包控人员对法轮功学员严密监视。整人最狠最毒的奸、偷、抢、毒犯被利用来包控法轮功学员,在减刑的诱惑下这些人无恶不做。每年监狱还强行抽血、献血。目前,永川监狱仍在企图强制“转化”大法学员,迫害还在继续。

永川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最多的监区是四监区(原位于西山分场,现可能已迁至山下127信息工程学院对面新监区)、二监区(东山分场,位于茶山竹海风景区大门处)。现已知被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的部份大法学员,四监区:田贻成、魏侠、邓亮、向任远、吴志成、吕远健、代大奎、王显安等;二监区:王荣、张胜全、张全良、代先明、唐进明、王琪、张其柯、高弘维等。被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的大法学员还有王静飞、洪东强、顾晓敏等(具体监区不详)。

四监区七分监区是严管中队,又称四大七中队。恶警郑柯、林某某、王竞、谢迪等指使江津黑社会老大余涛为首的一帮吸毒、抢劫、强奸犯(张大红、王强、唐义斌、罗德森、唐吉云、李仕虎、杨天华、张崇华、马永清、杜长海等等)充当包控打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大法学员田贻成被迫害得十分严重,连续数十日罚站不准睡觉,腿肿得又粗又大,每餐才给他不到一两的饭。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的原西南航空公司飞行服务员大法学员邓亮24小时被三个犯人包夹,洗漱入厕都被监视,强迫每日工作14小时,缝制妇女服装上的珠绣工作。他被折磨得目光呆滞,几乎失明,皮包骨头。大法学员魏侠2003年7月3日被送到重庆永川监狱后,恶人一直不允许他和他母亲见面,因他母亲是大法学员。有人从监狱出来说他在里面经常受罚。

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的原刑侦警官大法学员王荣和另一名不知姓名的大法学员因声明强行洗脑作废,令恶人十分恐慌,两名大法学员被关入小间,迫害数月不准家属探望。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大法学员王琪被迫害得两眼呆滞、肩胛骨被打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恶人仍拒绝他老母亲保外就医的要求。原煤炭设计院工程师大法学员张全良一直被单独隔离,整个房间的犯人包夹他一人,冬天恶人强制他几十小时坐在冰冷的地上,强制他弯腰抻着,然后用肘部猛击后背,故意一顿给他打很多饭,吃不下就专打胃。二监区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是周强、李才盛、李涛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56095.html

2005-07-14:2003年5月4日,王显安在江津做大法资料工作时在江津城南市场被邪恶之徒绑架,后送江津看守所,王显安被逼供期间,曾绝食抵制。一周后恶人通过镇上转告其家属,想利用家属给王施压,家属不予配合,610邪恶胡亮等人亲自出马想再次利用欺骗手段来达到他们的阴谋,也未能得逞。 后来,邪恶之徒一直封锁消息达一年之久不让王显安与家属见面。2004年5月15日王显安妻子分别到县公安局、法院和看守所要求见人,都被推

2005-07-14: 2003年5月4日,王显安在江津做大法资料工作时在江津城南市场被邪恶之徒绑架,后送江津看守所,王显安被逼供期间,曾绝食抵制。一周后恶人通过镇上转告其家属,想利用家属给王施压,家属不予配合,610邪恶胡亮等人亲自出马想再次利用欺骗手段来达到他们的阴谋,也未能得逞。

后来,邪恶之徒一直封锁消息达一年之久不让王显安与家属见面。2004年5月15日王显安妻子分别到县公安局、法院和看守所要求见人,都被推诿和搪塞。直到2004年6月15日才得以接见。

2005年2月21日,王显安妻前往永川劳教大队探视王显安,见自己丈夫头上很多疤痕,遮蔽不住的肉体上都有这样多的伤痕,而被衣服遮住的身上伤痕又是多少呢?一见面,夫妻两人都哭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4/106142.html

2004-08-27:重庆市江津市人民法院5月初,非法对被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内的三名大法弟子判刑。袁志强被非法判刑9年,王显安被非法判刑8年,刘伟被非法判刑2年。据到看守所接见他们的同修说,他们在恶警逼供时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和殴打。 据消息,另一大法弟子王显安已被关押在永川劳改农场遭迫害。

2004-08-27: 重庆市江津市人民法院5月初,非法对被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内的三名大法弟子判刑。袁志强被非法判刑9年,王显安被非法判刑8年,刘伟被非法判刑2年。据到看守所接见他们的同修说,他们在恶警逼供时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和殴打。
据消息,另一大法弟子王显安已被关押在永川劳改农场遭迫害。

2004-06-29:重庆市江津市人民法院5月初,非法对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内的三名大法弟子判刑。袁志强被非法判刑9年,王显安被非法判刑8年,刘伟被非法判刑2年。据到看守所接见他们的同修说,他们在恶警逼供时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和殴打。在看守所的警察受邪恶的政治谎言所蒙蔽、不明真象。请同修们一定要多向当地执法机关和政府各部门多讲真象,一是能够救度他们,二是能够减轻这场邪恶迫害的力度,三是在人们明白真象后,拒绝配合这种迫害,

2004-06-29: 重庆市江津市人民法院5月初,非法对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内的三名大法弟子判刑。袁志强被非法判刑9年,王显安被非法判刑8年,刘伟被非法判刑2年。据到看守所接见他们的同修说,他们在恶警逼供时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和殴打。在看守所的警察受邪恶的政治谎言所蒙蔽、不明真象。请同修们一定要多向当地执法机关和政府各部门多讲真象,一是能够救度他们,二是能够减轻这场邪恶迫害的力度,三是在人们明白真象后,拒绝配合这种迫害,能够达到窒息邪恶、制止迫害的发生。

2004-05-22:2001年12月,以残暴恶毒而着名的刘华调到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一中队(专管法轮功学员),即在江泽民的“打伤打残不负责,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在龙仕舜副所长直接担任大队长督促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只要结果,不管手段和过程”的迫害中。刘华伙同恶警肖建铭(当时任中队严管分队队长兼龙仕舜的司机,现调任西山坪劳教所包装厂厂长),李宗权(现调劳教所教育科),高定(时任大队教育干事,现调茅家山女子劳教所)等唆使吸

2004-05-22: 2001年12月,以残暴恶毒而着名的刘华调到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一中队(专管法轮功学员),即在江泽民的“打伤打残不负责,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在龙仕舜副所长直接担任大队长督促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只要结果,不管手段和过程”的迫害中。刘华伙同恶警肖建铭(当时任中队严管分队队长兼龙仕舜的司机,现调任西山坪劳教所包装厂厂长),李宗权(现调劳教所教育科),高定(时任大队教育干事,现调茅家山女子劳教所)等唆使吸毒劳教人员王建鹏、邓平、何卫东、刁小微、刘红光等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肆无忌惮的疯狂迫害。刘到队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立即升级,除了经常带领警察和吸毒劳教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毒打外,刘还强迫法轮功学员每顿饭前认错认罪,否则就是一顿暴打,许多坚修大法的学员饭前挨打是家常便饭,刘更是直接参与策划了2001年12月中旬对法轮功学员的集中暴力打压事件。

2001年12月中旬,刘在中队会上公开宣布打压政策:“值班的(被中队任命代替干部值班的吸毒劳教)是红帽,普教(中队的吸毒劳教一律改称普教)是白帽,法轮功没有帽,没帽的听白帽的,白帽的听红帽的,红帽的听老子的(指刘)”,众吸毒劳教听到这样的政策后一片哗然,看到台下不解的表情,恶警高定進一步解释说:“我们这里没有吸毒劳教,你们以后都是普教(为躲避外界的调查),法轮功学员是特殊劳教。普教是警察的延伸,代表着警察说话和做事,你们是国家和政府打击法轮功的精英,代表国家和政府,你们明白噻!”。

12月19日,龙仕舜、田馨、田小海、肖建铭等上午从其它中队挑选了60多名吸毒劳教(多次劳改、劳教人员)、近40名警察和一名所谓的医生(陈剑平)到该队,中午又从中挑选了20多名身强体壮的吸毒劳教作为打手(他们称为“执法队”)。这伙人在警察食堂一顿酒足饭饱后,从下午2点开始,在龙仕舜、刘华的指挥下,从2舍到14舍依次逐个将法轮功学员拖到操场上暴打。在这个过程中,刘华指挥四个打手从舍房将法轮功学员逐个押出,高定,李宗权、程××等在旁作打压记录。法轮功学员被押出后,首先强迫在刘华面前跪下,如不服从,旁边早已准备好了的打手便一拥而上将法轮功学员按倒在地,脱下袜子和鞋,将其塞進法轮功学员的口中,并用另一只鞋猛力抽打法轮功学员的脸直至全脸肿胀或昏迷过去,再把法轮功学员拖到一边,由4个打手按住法轮功学员的手脚,另外4、5个打手猛力踢、踩、蹬法轮功学员的身体(要达到他们的所谓打遍、打够、打痛的目标),直到法轮功学员不能动弹后。刘华才一声令下:“拖下去!把下一个押上来,快!”接到指令,两个打手拖着法轮功学员的脚就向舍房狂奔。当这名法轮功学员脸贴地的被到拖回房后,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又紧接着被拖出做同样的暴打。就这样,在这三天中,13个舍房共计70多名坚修大法的学员每天挨个被暴打一遍,连近70岁的老人也不放过。行凶中,外伤的由恶警陈剑平简单处理后继续暴打。全队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不是遍体鳞伤,鲜血淋漓,奄奄一息。在此次事件中被暴打伤势最严重的法轮功学员有:李洪福、袁志强、王正荣、严新培(近70岁)、林德才,刘吉兵、朱勇、黄光明、陈昌军、古良君、张全明、杨斌、王显安、张正伟等。其中薛俊鹤(66岁)右手被当场打断。

2003-12-19:王显安 男 37岁 2000—2002年被非法劳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2003-12-19: 王显安 男 37岁 2000—2002年被非法劳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2002-07-18: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干警向吸毒犯人传授摧残大法弟子的经验 造成严重后果 2001年12月在“610”恐怖头目的授意下,西山坪劳教所从各中队调了一大批恶警,总共30多人到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教育大队(七大队一中队),由西山坪劳教所所长(姓龙),教育科科长田鑫亲自督阵,在以打骂人见长的大队长田晓海、中队长刘华的带领下,为了完成上面下给他们的2002年度的犯罪任务,开始了对大法弟子又一次疯狂迫害。 在此

2002-07-18: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干警向吸毒犯人传授摧残大法弟子的经验 造成严重后果

2001年12月在“610”恐怖头目的授意下,西山坪劳教所从各中队调了一大批恶警,总共30多人到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教育大队(七大队一中队),由西山坪劳教所所长(姓龙),教育科科长田鑫亲自督阵,在以打骂人见长的大队长田晓海、中队长刘华的带领下,为了完成上面下给他们的2002年度的犯罪任务,开始了对大法弟子又一次疯狂迫害。

在此期间它们又陆陆续续调来上百个身强体壮、恶习深重的吸毒劳教人员对大法弟子施行24小时的包控。狱警以奖分作诱饵,以转队相威胁,(那些要转队的都是吸毒人员闻之色变的魔鬼工厂、死亡工地,如皮鞋厂、宝石厂、砖厂、水泥厂、碎石厂。劳教所为牟取暴利,非法榨取劳教人员的劳动价值,处于生产一线的劳教人员过着奴隶般的非人生活。)就这样,它们把迫害大法弟子的任务强加给这些吸毒人员作为生产、工作任务。在恶警的授意纵容下,由这些吸毒人员直接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转到教肓大队来的吸毒人员都要由恶警组织开一次会,教它们如何看管大法弟子,田晓海还教过它们如何有效地捂人的嘴,不让其发声;如何迅速地将人摔倒在地上摁住,不让其挣扎,这些一招一式田晓海都给它们作个亲自的演练,示范。

那段时间里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大法弟子被它们折磨时撕心裂肺的叫喊声,犹如人间地狱。一群如狼似虎的吸毒人员把大法弟子(不管年少的、年老的),摔倒地上拖着;把大法弟子摁在地上,脱下鞋子捂住他们的嘴,用鞋底发疯似地抽打他们的脸打得青一块、紫一块,肿得不成人形。在舍房里它们会编一些理由强行让你站立、勾腰、如做不好或不配合,马上就是一阵拳脚交加的暴打;晚上它们会找一些借口,半夜把你拖下床,说是要同你谈心;在一些组上,它们会扣你的伙食,不让你吃饱、吃菜;在它们不顺心时,可以不准你洗脸、洗脚。

这一切的一切,这些狱警,包括在此督阵检查的它们的直接领导都是清清楚楚的,它们却充耳不闻、视而不见,拒绝有的大法弟子找它们直接谈话的请求,甚至它们望着大法弟子那种被迫害的痛苦,在一边非常邪恶地笑着。在它们毫无人性的迫害下,曹贤露、李洪福、张全良、张正伟、林德才、王显安、严新培、黄光明先后被送进了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18/33487.html

江津市(江津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08-31: 江津区公安局:
地址:重庆江津区滨江新城滨州东路9号 邮编:402218
电话:023—47521433
局长:杨正勇,男
副局长:孟怀勇,男。 刘克进,男。 陈革

先锋镇派出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76号附46号 邮编4002273
电话:023—47611042
便民电话:023—47611798
警察:顾先华,男,警号 202553
片区警察:江树林,男,电话 15923183670

社区责任人
社区主任:肖平,女
社区人员:何敏,女
社区人员:钟志友,男,电话 15923183670

2023-04-30: 参与迫害湖南省邵阳市法轮功学员刘爱华的人员信息
长沙市中级法院: +86 731-8548 0118

浏阳市法院+86 731-83609209审判长:陈愈超 陪审员:黄利辉 张贤文 书记员:邓应芝

浏阳市检察院+86 731-83622000 检察员 彭超
中共指派的律师 湖南中楚律师事务所律师 杜文娟 +86 13548678866
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86 731-84074830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新港派出所+86 731-82346110

2023-03-20: 重庆江津区支坪镇派出所 电话:023—47621042 邮编:402278
地址:重庆江津区支坪镇平安路98号。
所长:李常军
警察:袁中须 133 6811 7377

2022-12-20: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派出所 值班室电话:023—47611042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76号附46号 邮编:402273
重庆江津区先锋镇夹滩社区 邮编:402273
穆超恒:男,国保支队长(已调离),电话:13500376010
顾先华:男,60岁左右,派出所警察,警号:202553
江树林:男,派出所警察,电话:158 2380 8135。
钟志友:男,社区治安人员,电话:159 2318 367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0/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3334.html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3)

永川市先锋镇派出所值班室 023─49611042
永川监狱四间区二分区  023--49306193
永川监狱不法警  秦操    1398304181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