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市 >> 刘素军(刘素君)

女, 5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唐山市滦南县
有关恶人: 恶警阎红丽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5-25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迫害哺乳/月经期/孕妇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6-05:河北唐山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被迫害信息补充 5月12日,唐山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被绑架(市里警察参与了)、遭抄家(含地下室、车库),在滦南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10天,于5月23日早上回家。 刘素君被非法抄家时,电脑和手机被非法抄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5/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6615.html

2021-06-05:河北唐山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被迫害信息补充
5月12日,唐山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被绑架(市里警察参与了)、遭抄家(含地下室、车库),在滦南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10天,于5月23日早上回家。

刘素君被非法抄家时,电脑和手机被非法抄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5/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6615.html

2021-06-05:唐山5.12绑架案 七人仍被非法关押 唐山市公安局经过多日跟踪监视、策划,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多个区县同时出动多名警力,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已知当天有3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抄家。截至目前,孙百凤、张巍(张薇)、郭艳菊、张炜琪(张伟奇)、张桂芳、刘尚柱、苗永利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一、七人目前被关在看守所 ◎五月十二日中午一点左右,唐山卓誉照相器材商店被抄,商店员工

2021-06-05:唐山5.12绑架案 七人仍被非法关押
唐山市公安局经过多日跟踪监视、策划,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多个区县同时出动多名警力,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已知当天有3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抄家。截至目前,孙百凤、张巍(张薇)、郭艳菊、张炜琪(张伟奇)、张桂芳、刘尚柱、苗永利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一、七人目前被关在看守所

◎五月十二日中午一点左右,唐山卓誉照相器材商店被抄,商店员工孙百凤、张巍、郭艳菊、董博玲(未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店铺于下午两点被迫关门。孙百凤、张巍、郭艳菊在第二天被转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董博玲回家。

前店员张炜琪在另一处同时被绑架、抄家,被直接绑架到路南分局,现被绑架到位于唐山丰南区北刘堼村的一个看守所。

参与绑架单位:路南公安分局。

◎张桂芳,六十多岁,五月十二日被路南区公安分局、路南区文北派出所绑架、抄家。现已被转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不让见家属。

◎五月十二日早晨五点多钟,古冶区林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苗永利、牛瑞英夫妇,牛瑞英的大姐牛瑞芝、五姐牛瑞琴,吴彩霞、王桂芝被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警察抄走私人物品。牛瑞芝、牛瑞琴、吴彩霞、王桂芝已回家。苗永利、牛瑞英夫妇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五月二十七日,牛瑞英回家,苗永利被转到滦州市看守所(原滦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迫害唐山市古冶区法轮功学员苗永利、牛瑞英夫妇的责任单位:唐山市政法委、唐山市国保、唐山市公安局、古冶区政法委、古冶区国保、古冶区公安分局、古冶区公安分局林西派出所等单位。

◎五月十二日早晨六点左右,玉田县公安局和窝落沽镇派出所警察共十多人,到窝落沽镇贾言庄村法轮功学员刘尚柱家非法抄家,抄走几台打印机和电脑还有各种耗材等。刘尚柱被非法关押到玉田县马头山看守所。

二、长期跟踪、监视、翻墙入室、暴力绑架、野蛮抄家

当天被绑架或抄家的,据目前的不完全统计,共31人。除上述人员之外,还有被拘留,目前已回家的:

◎ 五月十二日,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素君被绑架(市里警察参与了)、遭抄家(含地下室、车库),在滦南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十天,于五月二十三日早上回家。大约两三周前,刘素君到汽车维修部检修汽车,在车的底盘上发现了一个黑匣子,她问汽车维修人员那是什么,维修人员说是“卫星定位仪”。

◎五月十二日早晨五点,遵化国保大队伙同遵化平安城镇派出所,出动五辆警车约二十~三十人,到平安城三村法轮功学员潘好秋家进行绑架抄家,抄走打印机、大法书籍、音箱、打印纸等大量私人物品,现金一万多元。潘好秋的姐姐和妹妹到潘的家里一看,一片狼藉。后来得知,她们的妹妹已被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五月二十七日凌晨,潘好秋回家。

◎ 五月十二日下午,丰南区岔河镇高坨村杨国光、王淑霞夫妇被绑架。王淑霞不久回家。杨国光被非法拘留七天,五月十九日上午已回家。

◎唐钢安小萍,五月十二日被绑架,五月二十一日已回家。

◎唐钢张双永,五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多,被辖区派出所的带走,于五月二十三日回家。

◎开平区法轮功学员孟秀新、单焕荣:五月十二日上午五点多,单焕荣及孟秀新分别在自己家中被绑架至唐山市税务庄派出所。参与绑架的有几十人,据说由国保大队部署。税务庄派出所教导员刘建坤负责办理本案,决定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因(自费)体检不合格,最终于五月十三日下午五点多,两人分别被家人接回。被绑架前,孟秀新家被不法人员蹲坑已一个多月。

◎早晨五点,曹妃甸区法轮功学员李恩红(男,五十多岁),被秋老堡派出所四个警察从家中绑架到曹妃甸区第二分局。五月十三日上午回家。

◎五月十二日早晨,曹妃甸区法轮功学员赵水馨,被四、五警察从家中绑架。警察们上梯子,爬墙进入院内,非法抄家,把家翻得一片狼藉。当天下午,赵水馨回家。

◎五月十二日九点左右,滦州市国保人员和茨榆坨派出所警察,闯到滦州市茨榆坨村法轮功学员宋左强和李桂英家中,抄走法像和大法书,并将两人带走。当晚八点三十分左右回家。

◎五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玉田县公安局和窝落沽镇派出所共十多人,到窝落沽镇贾言庄村法轮功学员刘尚宇家骚扰。他们不听劝说翻箱倒柜非法抄走几本(师父经文)和几本《明慧周刊》,强行把刘尚宇绑架到窝落沽派出所并非法询问。当天下午五点左右回家。

◎高新区宋各庄董金平,五月十二日早上五点左右被绑架,当天下午五点回家。

三、多县区多个单位及人员合谋作案

根据目前已曝光的消息,参与此次作案的,涉及多个单位及人员,包括唐山市下辖的路南区、路北区、古冶区、开平区、丰润区、曹妃甸区、遵化市、滦州市、玉田县等九个县区。

◆唐山市政法委
◆唐山市公安局
◆唐山市国保大队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电话:03152534337,03152534300。
办案人:姓杨(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刘屯派出所(参与绑架郭艳菊)办案人电话:03152861425.姓石(女)
◆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电话:0315-2879110
◆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派出所及协警(可能还有其它办案单位的人员七、八个人)
◆唐山市古冶区政法委
◆唐山市古冶区国保
◆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
◆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林西派出所
◆唐山市丰南区北刘堼村看守所 0315-8732055 、0315-8732059
◆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庄派出所 所长 张健,教导员 刘建坤,副所长 李海波。电话:0315-3715110
◆唐山市遵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号为087729的人叫吴广华;警号为 087742的警察,据说姓温(据查:遵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温志国的警号为087742);一个姓乔的,警号为087732;还有一个警号为186039的)
◆唐山市遵化平安城镇派出所
◆唐山市遵化平安城三村治保主任肖长军
◆唐山市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去了三辆车
◆唐山市玉田县公安局和窝落沽镇派出所警察,共十多人
◆唐山市曹妃甸区秋老堡派出所四个警察
◆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二分局
◆唐山市曹妃甸区绑架赵水馨的四、五警察
◆唐山市滦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
◆唐山市滦州市公安局茨榆坨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5/2021/6/5/唐山5.12绑架案-七人仍被非法关押-426609.html

2021-05-24:河北唐山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素君回到家中 5月12日,刘素君被绑架(市里警察参与了)、遭抄家(含地下室、车库),在滦南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10天,于5月23日早上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4/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120.html

2021-05-24: 河北唐山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素君回到家中
5月12日,刘素君被绑架(市里警察参与了)、遭抄家(含地下室、车库),在滦南县拘留所被非法关押10天,于5月23日早上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4/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120.html

2021-05-18:河北唐山滦南县刘素君遭绑架前在私家车底盘上发现装有卫星定位仪 大约两三周前,刘素君到汽车维修部检修汽车,在车的底盘上发现了一个黑匣子,她问汽车维修人员那是什么,维修人员说是“卫星定位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425834.html#21517212628-35

2021-05-18: 河北唐山滦南县刘素君遭绑架前在私家车底盘上发现装有卫星定位仪
大约两三周前,刘素君到汽车维修部检修汽车,在车的底盘上发现了一个黑匣子,她问汽车维修人员那是什么,维修人员说是“卫星定位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425834.html#21517212628-35

2021-05-15:河北唐山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被绑架 5月13日得到消息,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已被绑架、遭抄家。之前数日,刘素君已被监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5/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706.html

2021-05-15:河北唐山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被绑架
5月13日得到消息,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已被绑架、遭抄家。之前数日,刘素君已被监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5/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706.html

2008-10-13:唐山开平劳教所恶警严红莉折磨大法弟子 严红莉,女,三十多岁,唐山开平劳教所中队长。自99年以来,一直残酷迫害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严红莉为主抓迫害法轮功女学员的一把手时,不遗余力,被中共视为得力爪牙而“授奖”。狠毒凶残,在女队以专打人脸、“擅于”扇耳光而扬恶名。迫害大法学员不加掩饰。 2000 年9月26日,开平劳教所成立专管迫害大队后,大法学员只要一炼功,恶人们立即扑上来制止、拖拉,早晨

2008-10-13: 唐山开平劳教所恶警严红莉折磨大法弟子
严红莉,女,三十多岁,唐山开平劳教所中队长。自99年以来,一直残酷迫害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严红莉为主抓迫害法轮功女学员的一把手时,不遗余力,被中共视为得力爪牙而“授奖”。狠毒凶残,在女队以专打人脸、“擅于”扇耳光而扬恶名。迫害大法学员不加掩饰。

2000 年9月26日,开平劳教所成立专管迫害大队后,大法学员只要一炼功,恶人们立即扑上来制止、拖拉,早晨队长让对面床板上的犯人一个看一个干扰,白天劳教人员不上班看管大法学员,在班上安装了小喇叭,每天放长达十几个小时,学员互相说话都听不到,晚上也睡不着觉。一天,为了不让噪音干扰学法炼功,秦皇岛一大法学员就拽断了小喇叭的电线,结果包夹报告了队长,女恶警严红莉和管理处处长李强共三人,在刑讯室对该学员折磨迫害。

2000年11月份,法轮功学员早起炼功。严红莉带着犯人赵立君、李俊青闯进屋,把法轮功学员们拉到操场,铐在树上用皮带抽打,抽断了两根皮带,把大法学员全身打得皮开肉绽,整个身上都是黑紫色。从三点半一直抽到七点,打了将近4个小时。

2000年底,严红莉连着打了病重昏倒在地、全身抽得球状的李艳香三个嘴巴子,说她不服管教。又强行把李艳香绑床上成大字形,她的脸色苍白,汗流满面,加上她身上长满疥疮的她不能抓,不能挠,十分痛苦。

2001年春,严红莉遭恶报,被汽车将头撞伤后缝针,住院时不敢让大法学员知道,谎称休假。然而出院后,不但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疯狂毒打集体炼功的大法学员。

2001年6月,恶警严红莉突然腹痛,以为是阑尾炎,结果手术时,取出一饭盆烂肠,还执迷不悟。另外此人生活作风很糜烂,与所长许德山关系暧昧,为人唾弃。

恶警严红莉还曾指使犯人赵丽君、李俊青在下半夜三点多对法轮功学员刘桂梅毒打三个多小时。 杨淑兰也被严红莉打得鼻青脸肿,绑在窗户框上遭恶警电击。

2001 年农历新年过后,在大法学员王丽华绝食抗议非法迫害130多天时,管教严红莉拽住她的头发把她从床上拉下,并将她四肢分开分别捆绑在铁床上,一动也不能动,强行输液,由于长时间的残酷迫害,致使王丽华的血压降到40~60,稍微一动就头晕眼黑,骨瘦如柴,体重只剩下六、七十斤,生命垂危。

2001年1月份,一位叫齐玉娜(音)的大法学员因炼功被恶警王学礼用电棍电的心跳、呼吸骤停,恶警们慌忙将齐送到劳教所医院抢救。齐在苏醒过程中听到王学礼说:“她要过去,我可得进班房了。”站在一边的严红莉说:“没事儿,我给你作假证,说她心脏病发作。”

2004年3月8日,一次恶警严红莉、王玉华、贾凤梅、刘秀娟闯进屋内,以查经文为借口,把被子拆开,衣服撕破。没查到经文,就将大法学员王苹家按到地下乱踢乱打,打的她脸、鼻孔出血,被揪下来很多头发。严红莉队长助阵,将王苹家衣服扒光,扒的一丝不挂。

2004 年10月,大法学员刘素君从开平劳教所走脱,当晚被绑架回劳教所,遭到严红莉等几个恶人用电棍电击。并把刘素君关在劳教所教育处隔壁的密室里。密室的墙壁用厚泡沫板糊住却没有窗户,只有门上开一个送饭的小口。斗大的室内放着便盆,空气污浊,室内的灯24小时亮着,不知白天黑夜。水泥地面上浇注着两个铁环。整间屋子的墙壁从房顶到地面贴着放大的恐怖图片,血淋淋,阴森森,让人恐惧,甚至可使人发狂。

2005年2月15日,大法学员张秀存不穿劳教犯的衣服、不“学习”、不“劳动”,二中队长严红莉把她拽进了监控室侮辱她说:“你的头发象土匪”。说了侮辱大法等脏话,紧接着又体罚她,每天要站20小时,只有4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就这样一连站了半个月,使她的两条腿肿胀。

2005 年8月8日,严红莉边辱骂边动手打被关入小号的一大法学员耳光,罚站。她不顺从。她就喊恶警刘秀娟、李小风拿绳子来,要把她绑在暖气管子上。大法学员大声喊:“严红莉迫害法轮功学员罪恶滔天,会遭报应的。法轮大法好!”严红莉把她的嘴捂住,三个人把她绑在椅子上,用胶带把她嘴从前边到后边缠了好几圈。大法学员绝食六天后开始给她灌食,灌的都是盐水,每次灌进去都吐出来,恶警严红莉说:“不用吐,劳教所有的是,吐了接着灌。”让刑事犯用手把她嘴捂住。直到恶警们看到她嘴唇发青、脸色苍白才停下来。

2008年7月开始,严红莉等恶警强迫被非法劳教的30余名大法学员穿劳教所的号服,并且每天强制大法学员包装一次性筷子,稍有不从就拳打脚踢。对于坚决不服从的大法学员,他们就强行扒光她们的衣服并拿走,再施以拳脚、耳光,逼迫大法学员穿劳教服并充当他们的奴工。

2008 年9月,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的大法学员达到50多人。刚被劫持进去的大法学员被隔离在小号里,一犯人包夹一大法学员,玻璃上贴着花纸或者报纸,只留一个小角,让警察往里看。在小号里白天被长期罚站,深夜一点以后才让睡觉,有的手脚被恶徒绑在床栏杆上站着,或绑在椅子上,长达几天时间,腿被绑的肿起来。在小号里一关就是几天甚至是十几天。

这只是严红莉所作所为的一部份,今天曝光出来,是想告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神目如电,你们的点滴罪恶都记录在案,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奉劝你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善待大法学员,弥补自己的罪过,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好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3/187638.html

2006-08-10:河北省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正念闯出 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于2005年11月被抓,关押在滦南看守所迫害。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们的正念加持下,在家属及正义人士的帮助下,于2006年5月4日正念闯出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0/135283.html

2006-08-10: 河北省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正念闯出
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于2005年11月被抓,关押在滦南看守所迫害。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们的正念加持下,在家属及正义人士的帮助下,于2006年5月4日正念闯出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0/135283.html

2006-04-15: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女,39岁,因坚持修炼大法,六年来,几乎是从未间断的一直在遭受着恶党的迫害,遭受吊铐、上绳、绑在死人床上、野蛮灌食、电棍电等非人折磨。2001年5月,劳教所和滦南县610将已有7个月身孕的刘素君拉到医院强行堕胎。2005年11月25日,刘素君在单位上班时又被滦南县610绑架,至今被关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1999年7.20法轮大法遭到无理的迫害,刘素君和千千万万法

2006-04-15: 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女,39岁,因坚持修炼大法,六年来,几乎是从未间断的一直在遭受着恶党的迫害,遭受吊铐、上绳、绑在死人床上、野蛮灌食、电棍电等非人折磨。2001年5月,劳教所和滦南县610将已有7个月身孕的刘素君拉到医院强行堕胎。2005年11月25日,刘素君在单位上班时又被滦南县610绑架,至今被关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1999年7.20法轮大法遭到无理的迫害,刘素君和千千万万法轮大法的受益者一样自动的开始了漫长的上访讲清真相之路。她多次進京上访,多次被非法关押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了各种酷刑,如:吊铐、上绳、绑在死人床上、野蛮灌食、电棍电等非人折磨。2000年12月再次進京上访,又被非法关押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迫害。2001年1月刘素君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臭名昭着的唐山开平劳教所。

在劳教所里,她绝食反迫害,被恶警野蛮灌食,期间大部份时间还被绑在礼堂的椅子上,怎么难受恶警怎么绑。一次刘素君抵制灌食,被恶警揪着头发在地上拖了20多米,拖出后被打得鼻青脸肿,过了很多天脸上还有紫印。有一次北方3月的晚上,刘素君和另一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在栅栏门上,恶警打开窗户冻她们。刘素君被折磨的浑身痉挛。在劳教所的日子里,刘素君长期腿、脚浮肿,肚子肿胀,却不能得到检查和治疗。

2001年5月劳教所发现刘素君已有7个月身孕,劳教所和滦南县610将她拉到医院强行堕胎。此时正是邪共所对外宣传的“人权最好时期”。2001年9月刘素君又被绑架到开平劳教所,几个昼夜不让睡觉,邪悟者轮番给她洗脑,软硬兼施用各种方法让她放弃真、善、忍信仰。

2003年10月一天夜间1点,刘素君在家中再次被滦南县610绑架,并被非法抄家,之后又被第二次非法劳教两年,仍被关押在开平劳教所。2004年10月刘素君从劳教所正念走脱,当晚被恶警绑架回劳教所,遭到劳教所恶警毒打。恶警阎红丽等几个人强摁刘素君下跪,没有得逞,就气急败坏的用电棍电她。并把她关在劳教所教育处隔壁的密室里。密室的墙壁用厚泡沫板糊住却没有窗户,只有门上开一个送饭的小口。斗大的室内放着便盆,空气污浊,室内的灯24小时亮着,不知白天黑夜。水泥地面上浇注着两个铁环。整间屋子的墙壁从房顶到地面贴着放大的恐怖图片,血淋淋,阴森森,让人恐惧,甚至可使人发狂。由此可见开平劳教所堪比纳粹集中营。

劳教期满后,刘素君又被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纺织大学洗脑班继续遭受迫害,历时3个月。从劳教所回家不久,2005年11月25日,刘素君在单位上班时又被滦南县610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抄走电脑等多件私人财产。至今被关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5/125266.html

2005-12-31:掩盖强奸案 河北610禁播寻人启示(图) 中共唐山市委头目(陈满)曾叫嚣:宁可死几个人也得实现转化率。所以从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已经有5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唐山执法机关迫害致死;610为了让孕妇刘素军進入洗脑班,强迫其在怀孕七个月的情况下堕胎;野蛮灌食,绑架学员到精神病院、安康医院等注射不明药物致使人极度痛苦,几近崩溃;遵化堡子店镇旧寨村50岁的孟金成没学法轮功前是离不开双拐的残疾人

2005-12-31: 掩盖强奸案 河北610禁播寻人启示(图)
中共唐山市委头目(陈满)曾叫嚣:宁可死几个人也得实现转化率。所以从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已经有5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唐山执法机关迫害致死;610为了让孕妇刘素军進入洗脑班,强迫其在怀孕七个月的情况下堕胎;野蛮灌食,绑架学员到精神病院、安康医院等注射不明药物致使人极度痛苦,几近崩溃;遵化堡子店镇旧寨村50岁的孟金成没学法轮功前是离不开双拐的残疾人,通过修炼法轮功扔掉了双拐,成了能自食其力的人。只因说法轮功治好了我的病,2003年7月7日被遵化610非法劳教,绑架到荷花坑劳教所当天,就被恶警王玉林指使八九名犯人毒打致死。(王玉林:家住唐山市文北西楼19楼2门102室)孙建忠被铁钉穿骨、灌屎灌尿;19岁女孩孙静被玉田公安放狼狗咬、毒打后致死;荷花坑劳教所610办公室主任的高永敬更不只一次的狂妄叫嚣“不对骨灰盒转化”,意思是只要法轮功学员还活着,就不停止迫害,其邪恶嘴脸更是暴露无遗。(高永敬住址:路北区钓鱼台北楼13-1)开平劳教所恶警王建忠曾两次向法轮功学员董树桂叫嚣:“江泽民要让活埋人,我第一个先把你挖坑活埋了!”唐山恶警的凶残可见一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31/117670.html

2005-12-26:河北妇女被非法劳教 七月胎儿遭扼杀 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因坚持修炼大法,六年来,几乎是从未间断的一直在遭受着恶党的迫害,遭受吊铐、上绳、绑在死人床上、野蛮灌食、电棍电等非人折磨。2001年5月,劳教所和滦南县610将已有7个月身孕的刘素君拉到医院强行堕胎。2005年11月25日,刘素君在单位上班时又被滦南县610绑架,至今被关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刘素君,女,39岁。99年7.2

2005-12-26: 河北妇女被非法劳教 七月胎儿遭扼杀
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因坚持修炼大法,六年来,几乎是从未间断的一直在遭受着恶党的迫害,遭受吊铐、上绳、绑在死人床上、野蛮灌食、电棍电等非人折磨。2001年5月,劳教所和滦南县610将已有7个月身孕的刘素君拉到医院强行堕胎。2005年11月25日,刘素君在单位上班时又被滦南县610绑架,至今被关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刘素君,女,39岁。99年7.20法轮大法遭到无理的镇压,刘素君和千千万万法轮大法的受益者一样自动的开始了漫长的上访讲清真相之路。她多次進京上访,多次被非法关押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了各种酷刑,如:吊铐、上绳、绑在死人床上、野蛮灌食、电棍电等非人折磨。2000年12月再次進京上访,又被非法关押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迫害。2001年1月刘素君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臭名昭着的唐山开平劳教所。

在劳教所里,她绝食反迫害,被恶警野蛮灌食,期间大部份时间还被绑在礼堂的椅子上,怎么难受恶警怎么绑。一次刘素君抵制灌食,被恶警揪着头发在地上拖了20多米,拖出后被打得鼻青脸肿,过了很多天脸上还有紫印。有一次北方3月的晚上,刘素君和另一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在栅栏门上,恶警打开窗户冻她们。刘素君被折磨的浑身痉挛。在劳教所的日子里,刘素君长期腿、脚浮肿,肚子肿胀,却不能得到检查和治疗。

2001年5月劳教所发现刘素君已有7个月身孕,劳教所和滦南县610将她拉到医院强行堕胎。此时正是邪共所对外宣传的“人权最好时期”。2001年9月刘素君又被绑架到开平劳教所,几个昼夜不让睡觉,邪悟者轮番给她洗脑,软硬兼施用各种方法让她放弃真、善、忍信仰。

2003年10月一天夜间1点,刘素君在家中再次被滦南县610绑架,并被非法抄家,之后又被第二次非法劳教两年,仍被关押在开平劳教所。2004年10月刘素君从劳教所正念走脱,当晚被恶警绑架回劳教所,遭到劳教所恶警毒打。恶警阎红丽等几个人强摁刘素君下跪,没有得逞,就气急败坏的用电棍电她。并把她关在劳教所教育处隔壁的密室里。密室的墙壁用厚泡沫板糊住却没有窗户,只有门上开一个送饭的小口。斗大的室内放着便盆,空气污浊,室内的灯24小时亮着,不知白天黑夜。水泥地面上浇注着两个铁环。整间屋子的墙壁从房顶到地面贴着放大的恐怖图片,血淋淋,阴森森,让人恐惧,甚至可使人发狂。由此可见开平劳教所堪比纳粹集中营。

劳教期满后,刘素君又被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纺织大学洗脑班继续遭受迫害,历时3个月。从劳教所回家不久,2005年11月25日,刘素君在单位上班时又被滦南县610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抄走电脑等多件私人财产。至今被关在滦南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5/117267.html

2005-11-30: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再遭迫害 河北省唐山市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女),几个月前刚刚脱离开平劳教所及唐山纺织大学院内的洗脑迫害,而在本月(11月)26日又遭绑架,目前被劫持在滦南县看守所,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30/115486.html

2005-11-30: 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再遭迫害
河北省唐山市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君(女),几个月前刚刚脱离开平劳教所及唐山纺织大学院内的洗脑迫害,而在本月(11月)26日又遭绑架,目前被劫持在滦南县看守所,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30/115486.html

2005-07-05:恶警安雪华,女,38岁,参与对大法弟子洗脑、灌食迫害。有一次她迫害大法弟子刘素君,安雪华和陈兆光给刘素君灌食,刘素君当时正念很强,心想:谁给我灌食,就叫谁的鼻子漏,谁难受。结果安雪华当时鼻子就象漏了一样向下流鼻涕,只能用纸将鼻子堵上。陈兆光当时就犯心脏病离开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5/105487.html

2005-07-05: 恶警安雪华,女,38岁,参与对大法弟子洗脑、灌食迫害。有一次她迫害大法弟子刘素君,安雪华和陈兆光给刘素君灌食,刘素君当时正念很强,心想:谁给我灌食,就叫谁的鼻子漏,谁难受。结果安雪华当时鼻子就象漏了一样向下流鼻涕,只能用纸将鼻子堵上。陈兆光当时就犯心脏病离开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5/105487.html

2004-05-22:请唐山市及周边各县的大法弟子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军、张连芝等。 刘素军,女,37岁,98年得法。为了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的真象,多次被抓、被打。与同修去北京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关押5个月,当时已怀孕2个月。她曾要求给她体检,可恶警无视她的要求。刘素军在怀孕期间,一直被关押,被戴过沉重的脚镣,将手和脚铐在一起,直不起身子。遭受了非人的折磨,一直到怀孕7个月

2004-05-22: 请唐山市及周边各县的大法弟子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滦南县大法弟子刘素军、张连芝等。

刘素军,女,37岁,98年得法。为了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的真象,多次被抓、被打。与同修去北京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关押5个月,当时已怀孕2个月。她曾要求给她体检,可恶警无视她的要求。刘素军在怀孕期间,一直被关押,被戴过沉重的脚镣,将手和脚铐在一起,直不起身子。遭受了非人的折磨,一直到怀孕7个月,恶徒强制将小孩打掉,送回家半个月又被绑架到洗脑班。在洗脑班里,刘素军一直绝食、绝水,因为未过满月,她的母亲照顾她,她母亲不忍见自己的女儿遭受这种折磨,到县政府上访,在她绝食、绝水5天时,将她要回家。

在2001年,刘素军又被邪恶绑架,不知多长时才释放。

希望唐山市的同修帮助当地同修,将她们营救出来,减少损失。

唐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09-18: 安各庄派出所电话:03154442110

2022-10-16: 已知的部份参与骚扰的派出所有:
乔屯派出所0315-2826462、0315-2828046
乔屯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电话:18832988132、19932981993
龙东派出所电话:0315-2858814 0315-3271645
龙东派出所协警刘海龙(原在钓鱼台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龙东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家的电话:15633310564、13832988624、13932535064(姓吴);
东窑派出所0315-3271145 0315- 3291145 0315-3271045 0315-3291045
东窑派出所 裴钰 电话:13333052248
开平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电话 :0315-3715110
所长:荆渤电话:13731561199
副所长:绳建电话:13513338080
片警:孙峰电话 :18714169000
片警:张雅保电话:18832986348
机场路派出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朝阳西道国税局西侧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钓鱼台派出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4号附近
钓鱼台派出所电话:0315--20346320315--2016695
中队长 社区警察 郑洪生 13832985351
辅警 贾宁 15511517702

2022-08-24: 参与迫害王雅新同修的税务庄派出所:0315-3715110
所长:潘乐 18131578705
责任人:副所长 宫朋:13832981898(不一定准确)、齐晓强
社区片警:
孙峰 18714169000;辅警:陈星州 15354450315、张秀18832989705、张雅宝18832986348
唐山市开平区政法委
地址:开平区新苑路2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请同修动员她的丈夫向邪恶要人,启发她丈夫的正念。她丈夫名叫王建东,现任滦南县奔城镇镇长,家电:0315-4281950 邮编:063502 地址:河北省滦南县奔城镇政府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