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青岛医学院 >> 黄炎(黄彦)

女, 20
个人情况: 青岛医学院大四学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青岛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5-23
案例分类: 学生(大学/研究生/博士)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劳教所(济南市女教所,第一女教所,第二女教所,省女子戒毒所,浆水泉路,桨水泉路)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4-06-30: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野蛮施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精神失常 2002年底,调到四大队的刘瑞芹又调回了三队,她与孙群丽串通一气,密谋对大法弟子的又一轮疯狂迫害。黄彦(青岛学员,二十多岁)曾被她熬了十三天十三夜,六个犹大分三班(一班8小时)轮番做转化工作。熬夜的痛苦,再加上犹大不分昼夜的散布歪理邪说,简直要把人折磨疯了,孙群丽完全暴露出了她歇斯底里的丑恶嘴脸,不断吩咐犹大:“不能让她合眼,让她

2004-06-30: 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野蛮施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精神失常

2002年底,调到四大队的刘瑞芹又调回了三队,她与孙群丽串通一气,密谋对大法弟子的又一轮疯狂迫害。黄彦(青岛学员,二十多岁)曾被她熬了十三天十三夜,六个犹大分三班(一班8小时)轮番做转化工作。熬夜的痛苦,再加上犹大不分昼夜的散布歪理邪说,简直要把人折磨疯了,孙群丽完全暴露出了她歇斯底里的丑恶嘴脸,不断吩咐犹大:“不能让她合眼,让她一刻不停的说话……”只要黄彦一合眼,犹大就把她推醒,或拉着她围着房间转,致使她精神恍惚。许多学员看到都心疼得流下了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30/78306.html

2004-05-20: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位于济南市浆水泉路,近几年却紧锣密鼓的在这儿上演着一幕幕迫害大法弟子的丑剧。结果是真假已分明,善恶已分明,正邪已分明。这儿的虚假伪装正在一层层的被剥去,露出了这座人间地狱的真正罪恶的面目。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补充曝光如下: 刚开始劳教时,大法弟子不分老少,个个身体是棒棒的。由于不让学法、炼功,疯狂加班加点干活,压榨学员血汗,学员们长期遭受着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不到一年的时间

2004-05-20: 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位于济南市浆水泉路,近几年却紧锣密鼓的在这儿上演着一幕幕迫害大法弟子的丑剧。结果是真假已分明,善恶已分明,正邪已分明。这儿的虚假伪装正在一层层的被剥去,露出了这座人间地狱的真正罪恶的面目。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补充曝光如下:
刚开始劳教时,大法弟子不分老少,个个身体是棒棒的。由于不让学法、炼功,疯狂加班加点干活,压榨学员血汗,学员们长期遭受着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不到一年的时间,身体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有的出现了病的状态,甚至二十一、二岁的小姑娘都出现高血压、呕吐、心脏病的症状,如王岩(枣庄)、张某某(沂蒙)、王某某(青岛)、黄炎(青岛)。更不用提年龄大的学员。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0/75123.html

2001-05-15:青岛市国家安全局从4月份至今,加紧对大法与学员的迫害。有数名学员被抓,学员家中被查抄,数千份大法资料、传单被抄走,印大法资料的电脑、打印机等被抄走。安全局利用特务、便衣在学员住所蹲守、秘密跟踪,对学员电话、传呼等進行监控,利用被转化的犹大出卖学员等手段進行破坏,对大法学员進行非法抓捕,对学员家進行无理搜查。被抓的大法学员有:何军、刘波、徐增才、周瑞涛等。这些学员开始被送到青岛市市南区红岛路的海军

2001-05-15: 青岛市国家安全局从4月份至今,加紧对大法与学员的迫害。有数名学员被抓,学员家中被查抄,数千份大法资料、传单被抄走,印大法资料的电脑、打印机等被抄走。安全局利用特务、便衣在学员住所蹲守、秘密跟踪,对学员电话、传呼等進行监控,利用被转化的犹大出卖学员等手段進行破坏,对大法学员進行非法抓捕,对学员家進行无理搜查。被抓的大法学员有:何军、刘波、徐增才、周瑞涛等。这些学员开始被送到青岛市市南区红岛路的海军招待所里秘密关押,现已被转移,情况不详。

有的大法学员也被迫离家出走、流离失所。目前青岛女弟子王金玲、黄彦被捕,至今下落不明。

2000-04-20:不争的事实,公开的秘密 青岛医学院大四学生黄彦(女)因公开表明坚修大法,两会期间无故被学校看管近一个月,不准上课。两会之后,因仍要坚修大法,被学校要求休学。 三月初青岛市十一名大法学员在市政府对面的“五四”广场集体炼功后被拘留,其中的袁春菊(女)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后监视居住,现被判劳教三年。 青岛大学学生赵凯、周锐涛、何军三人,因到学员家交流被公安发现,在学校内被非法拘禁已近两个

2000-04-20: 不争的事实,公开的秘密
青岛医学院大四学生黄彦(女)因公开表明坚修大法,两会期间无故被学校看管近一个月,不准上课。两会之后,因仍要坚修大法,被学校要求休学。

三月初青岛市十一名大法学员在市政府对面的“五四”广场集体炼功后被拘留,其中的袁春菊(女)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后监视居住,现被判劳教三年。

青岛大学学生赵凯、周锐涛、何军三人,因到学员家交流被公安发现,在学校内被非法拘禁已近两个月。

清明节,即墨市50多名学员集体练功,当时有四十多名学员被抓。现即墨市灵山镇学员纪典浩、李耀宗、房兆良在即墨市看守所被刑事拘留,并且被硬性抄家。即墨市学员邱清华(女)在青岛市看守所被刑事拘留,并被硬性抄家。另有陈振华等9名学员目前下落不明。

青岛学员梁朝晖(女)去年十月进京上访,然后参加广州法会,被抓拘留15天后释放,又一次进京,再次被抓,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20/383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