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天水 武山县 >> 黄元义

男, 5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武山县山丹乡贺家店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5-04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黄元义
儿媳: 王新桂(黄元义妻,王新贵)
夫妻/父母: 黄元义母亲
孙子/孙女: 黄晶(黄靖)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11-27:甘肃省武山县白双萍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白双萍,女,五十多岁,甘肃省武山县侯家山村人。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迫害。二零一五年白双萍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结果她不断遭到当地警察骚扰。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早上八点多,武山县公安局三警察将独居的白双萍绑架到武山县拘留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白双萍从拘留所给其家人打电话让送衣服,家人才知道白双萍被绑架。 此前

2016-11-27: 甘肃省武山县白双萍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白双萍,女,五十多岁,甘肃省武山县侯家山村人。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迫害。二零一五年白双萍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结果她不断遭到当地警察骚扰。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早上八点多,武山县公安局三警察将独居的白双萍绑架到武山县拘留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白双萍从拘留所给其家人打电话让送衣服,家人才知道白双萍被绑架。

此前,白双萍和当地多名法轮功学员也曾遭到过绑架和非法拘留等迫害。

二零零零年阴历九月初九重阳节,白双萍到一法轮功学员家做客,被蹲坑的山丹派出所警察汪小江报告给武山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杨吉顺,杨吉顺和山丹派出所所长汪小江带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家,将王新桂、白双萍、仙俊喜、潘虎娃、王伟伟、王应莲、杨姓老人、黄元义等八人被绑架到戒毒所,八人均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八人身上携带的几千元也被洗劫一空,而释放时除了每人一百元“公寓费”和一百五十元的伙食费外又收一百元服装费,连同戒毒犯们勒索,被勒索钱财近万元。

八位法轮功学员在戒毒所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有一次,大家都在喝水,黄元义也倒了一杯,牢头吉响德把脸一沉:“是你们家的水吗?”并对黄元义狠扇耳光,不知打了多长时间,直到打累了方才罢手,黄元义左耳被打得嗡嗡乱响,随后耳朵出血痂,左耳致聋。

还有一天,戒毒所队长刘双保突然狂叫:“法轮功(学员)都出来,给我狠狠的打!”戒毒犯们立即疯狂殴打,其中戒毒犯吉响德和王月英(女)一前一后,把黄元义夹在中间,前面照心窝一拳,后面背心一肘。两毒犯在刘双保命令下狠命出拳,直到黄元义被打得呼吸困难,身体摇摇欲倒方才罢手。而狱警汪鹏娃则在一旁饶有兴趣地观看,并哈哈大笑。

晚上回房后,刘双保命令牢头整顿号子,在押人员挨个过关,牢头拳打脚踢,凶态毕露。毒犯王月英和另一个犯人强迫法轮功学员王新桂、白双萍、王应莲两手后举、头朝下“挂”在牢房墙上;靠上、挎上,一个指头指着鞋子、不停的转圈,扇脸等折磨,白双萍被转得晕了过去,翻倒在地,又被揪起毒打不止。队长刘双保和其他狱警在监控器中观看,还向牢头说他要听响声。牢头疯狂出招,整个戒毒所里充斥着劈哩啪拉打人声、惨叫声,还有刘双保们变态地狂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7/甘肃省武山县白双萍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338210.html

2016-08-08:一家人惨遭迫害 甘肃天水市黄元义又被迫流亡 二零一六年八月一日,天水市武山县公安局四、五人伙同山丹乡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元义、王新桂家骚扰,晚上九点多到同村法轮功学员崔秋菊家,将崔秋菊绑架。八月三日下午四点多,这伙人再次闯进黄元义家,将正在洗衣服的妻子王新桂绑架到县拘留所。 八月四日下午,武山县山丹乡派出所王姓警察与另一警察两人再次来到黄元义家,黄元义当时坐在院子里,质问他们是不是又来干坏

2016-08-08: 一家人惨遭迫害 甘肃天水市黄元义又被迫流亡
二零一六年八月一日,天水市武山县公安局四、五人伙同山丹乡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元义、王新桂家骚扰,晚上九点多到同村法轮功学员崔秋菊家,将崔秋菊绑架。八月三日下午四点多,这伙人再次闯进黄元义家,将正在洗衣服的妻子王新桂绑架到县拘留所。

八月四日下午,武山县山丹乡派出所王姓警察与另一警察两人再次来到黄元义家,黄元义当时坐在院子里,质问他们是不是又来干坏事?听到说话声,从外地赶来的二儿子从房里出来,气愤的将两个警察推出院外,严厉阻止了他们行恶。

为避免遭受进一步发迫害,58岁的黄元义现在不得不流离失所。

黄元义儿子在武山拘留所见到被非法关押的王新桂,被告知拘留十五天。后得知,崔秋菊也在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8/一家人惨遭迫害-甘肃天水市黄元义又被迫流亡-332660.html

2015-10-23:甘肃天水武山县黄元义夫妇控告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3/甘肃天水武山县黄元义夫妇控告元凶江泽民-317958.html

2015-10-23:甘肃天水武山县黄元义夫妇控告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3/甘肃天水武山县黄元义夫妇控告元凶江泽民-317958.html

2013-10-23:37.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李亚兰(甘谷)、贾矿元(秦城)、张爱萍(天水)、邹长海(天水)、黄元义(武山)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3/天水地区法轮功学员十四年被迫害案例综述(下)-281541.html

2013-10-23: 37.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李亚兰(甘谷)、贾矿元(秦城)、张爱萍(天水)、邹长海(天水)、黄元义(武山)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3/天水地区法轮功学员十四年被迫害案例综述(下)-281541.html

2011-08-17:甘肃武山县山丹派出所高正平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1年6月10日左右,山丹派出所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元义家,要做所谓的甚么笔录,被黄元义严词拒绝,此人便威胁如不配合便如何如何。6月20日,所长高正平带一干警,到黄家中骚扰,一直等到11点,见家中无人,才走了。6月28日,所长高正平带一干警,又到黄家中骚扰,说要办公事,共产X党说不让炼就不让你们炼,如不配合,就要给县公安局打电话等等,黄元义明确告诉他

2011-08-17: 甘肃武山县山丹派出所高正平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1年6月10日左右,山丹派出所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元义家,要做所谓的甚么笔录,被黄元义严词拒绝,此人便威胁如不配合便如何如何。6月20日,所长高正平带一干警,到黄家中骚扰,一直等到11点,见家中无人,才走了。6月28日,所长高正平带一干警,又到黄家中骚扰,说要办公事,共产X党说不让炼就不让你们炼,如不配合,就要给县公安局打电话等等,黄元义明确告诉他:你们这是知法犯法,你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同时,他们到村中其他学员家骚扰,用尽邪恶之所能,逼迫引诱、骗取他们所认为的口供,照相、照手印,如说再炼,就要罚款500元,并邪恶的说:你们炼功,每月给多少钱?到过甚么地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7/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5509.html#11816225456-1

2010-08-05:甘肃甘谷县妇女张彩凤遭迫害事实 ...... 警察将不说姓名、住址的法轮功学员推進厕所里冻。在滴水成冰的天气,一恶警将一盆凉水从张彩凤的衣领口灌下去,之后朝头部用力猛打,打得她头上都是疙瘩。在宣武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三十七天中,每天给一个窝窝头,恶警三天两头提审,强迫踩法轮功李洪志师父的像拳脚相加,破口大骂。一次提审中,张彩凤见三恶警强制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法轮功学员黄元义踩法轮功师父的像,两个人压

2010-08-05: 甘肃甘谷县妇女张彩凤遭迫害事实
......
警察将不说姓名、住址的法轮功学员推進厕所里冻。在滴水成冰的天气,一恶警将一盆凉水从张彩凤的衣领口灌下去,之后朝头部用力猛打,打得她头上都是疙瘩。在宣武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三十七天中,每天给一个窝窝头,恶警三天两头提审,强迫踩法轮功李洪志师父的像拳脚相加,破口大骂。一次提审中,张彩凤见三恶警强制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法轮功学员黄元义踩法轮功师父的像,两个人压着黄元义,一个烧黄的胡子。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5/227969.html

2010-06-19:甘肃省武山县贾宝珠女士的遭遇 二零零一年元旦前夕,贾宝珠和本县山丹乡歇马店大法弟子王新贵、黄元义、黄冬青、黄敏、黄元义母亲、贺望有等七人踏上东去的列车向政府说明法轮大法真相,证实大法的美好超常。到天安门广场后,贾宝珠和王新贵喊了两声“法轮大法好”,喊第三声时,就被天安门派出所恶警跑过来追打,他们撕衣服、架胳膊、连踢带打强行塞入早已停放在广场的警车里,然后将七人拉到天安门派出所,又从天安门派出所拉

2010-06-19: 甘肃省武山县贾宝珠女士的遭遇
二零零一年元旦前夕,贾宝珠和本县山丹乡歇马店大法弟子王新贵、黄元义、黄冬青、黄敏、黄元义母亲、贺望有等七人踏上东去的列车向政府说明法轮大法真相,证实大法的美好超常。到天安门广场后,贾宝珠和王新贵喊了两声“法轮大法好”,喊第三声时,就被天安门派出所恶警跑过来追打,他们撕衣服、架胳膊、连踢带打强行塞入早已停放在广场的警车里,然后将七人拉到天安门派出所,又从天安门派出所拉到北京宣武区看守所关押二十多天。关押期间将每人衣服脱光,强行洗凉水澡,连身上仅有的一本《洪吟》也搜走。之后转甘肃天水驻京办事处。在驻京办事处又从身上搜去三百六十多元,关押十多天后,遣返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看守所。在当地关三个多月后勒索二千五百元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9/225639.html

2004-05-01:一、风云突变,法轮功学员遭查抄 1999年7月22日,武山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杨吉顺(现已退休),武山县政法委主任赵某和政保股王勇(现任股长),以及县公安局局长陈新德出动二十馀警力查抄山丹乡贺家店村大法弟子黄元义家,所有法轮功书籍、音像资料、朋友炼功的合影,甚至坐垫均被洗劫一空,当时在场的山丹乡山丹村法轮功学员孙建明因要求警方出示搜查证,被政法委书记赵某指着眉心漫骂两个多小时。最后把孙建明和黄元义

2004-05-01: 一、风云突变,法轮功学员遭查抄
1999年7月22日,武山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杨吉顺(现已退休),武山县政法委主任赵某和政保股王勇(现任股长),以及县公安局局长陈新德出动二十馀警力查抄山丹乡贺家店村大法弟子黄元义家,所有法轮功书籍、音像资料、朋友炼功的合影,甚至坐垫均被洗劫一空,当时在场的山丹乡山丹村法轮功学员孙建明因要求警方出示搜查证,被政法委书记赵某指着眉心漫骂两个多小时。最后把孙建明和黄元义的妻子王新桂抓到派出所,扣留六个多小时,逼迫他们写保证书。赵某在派出所又辱骂孙建明几个小时,并威胁说,如果孙建明再炼,就将他枪毙。

二、法轮功学员成了拘留所的敛财之源

2000年农历正月,山丹乡山丹村孙建明、仙小军和贺家店村黄元义因不堪忍受公安骚扰,進京上访,被杨吉顺和王勇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由拘留15天,其中黄元义15天满释放后,又被武山县公安局伙同陇西县公安局抄家,把电视机和收录机没收(后经多次交涉才要回),并再次把黄元义拘留15天。在拘留所里,所长刘双保(后降职),管教温如意等唆使毒犯多次殴打他们,并强迫他们家人给里面送钱送物。毒犯扬言,如果家人不多送钱来,就将他们“废掉”。有一天,管教喝令大家训练。几分钟后,戒毒人员解散休息,只留法轮功学员训练。牢头藉口“动作不标准”,劈头盖脸乱打,前胸后背用肘狠命地撞,撞一下半天缓不过气来。折磨了一天,晚上回狱房后,牢头对他们说:“别怪我心狠手辣,你们知道为甚么要训练吗?你们没有看见管教们整天醉生梦死的样,享用的高档香烟,好茶叶和冰糖哪里来的?全是我们孝敬的。有的管教把全家老小的衣服都拿来让我们洗,肥皂、洗衣粉哪样不要钱?外面两块钱的洗衣粉,戒毒所里要花五块钱。管教爷们隔几天还要好酒好烟好肉,狱里面难兄难弟也要抽烟喝茶,开销很大,你们家人送来的钱早花光了,没有孝敬的东西,管教才让训练整人的,明天捎信让家人多送点钱進来,不然比今天更惨!”粗略统计,15天中拘留所收取他们每人“公寓费”100元,伙食费150元,其中黄元义被收取两次,加上毒犯勒索500多元,共计1300多元。

三、拘留所成了人间炼狱

2000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几个炼功的朋友到大法弟子黄元义家做客(当天黄元义不在家)。政保股股长杨吉顺和山丹县派出所所长汪小江带人闯入黄元义家疯狂搜查,并将白双萍、王新桂、仙俊喜等七人拘留。第二天黄元义给妻子王新桂送被褥时也被拘留。以上八人均被拘留15天,八人携带的几千元也被洗劫一空,而释放时除了每人100元“公寓费”和150元的伙食费外又收100元服装费,连同毒犯们勒索,损失近万元。

八人在里面受到更加惨无人道的折磨,因篇幅有限,下面仅举两例:

1、有一次,大家都在喝水,黄元义也倒了一杯,牢头把脸一沉:“是你们家的水吗?”毒犯吉响德立即抡起巴掌在黄元义脸上狠扇,不知打了多长时间,直到打累了方才罢手。

2、有一天,戒毒所队长刘双保突然狂叫:“法轮功都出来,给我狠狠的打!”毒犯们立即疯狂殴打,其中毒犯吉响德和王月英(女)一前一后,把黄元义夹在中间,前面照心窝一拳,后面背心一肘。两毒犯在刘双保命令下狠命出拳,直到黄元义呼吸困难,身形摇摇欲倒方才罢手,而管教汪鹏娃则在一旁饶有兴趣的观看,并哈哈大笑。

晚上回房后,刘双保命令牢头整顿号子,在押人员挨个过关,牢头拳打脚踢,凶态毕露。队长刘双保和其他管教在监控器中观看,还向牢头说他要听响声。牢头疯狂出招,整个戒毒所里劈哩啪啦,惨叫四起。还有刘双保他们变态的狂笑,真是一座人间地狱,令人毛骨悚然。

四、恶警逼死善良六旬老人,反嫁祸法轮功

2000年10月23日山丹乡派出所所长汪小江再次上门骚扰,随后大批警力在黄元义家周围布控,黄元义夫妇被迫离家出走,汪小江等发现黄元义夫妇不在,气极败坏,带人到他母亲家搜寻,并威逼漫骂老人交出儿子,黄元义母亲不堪忍受惊吓侮辱,儿子、儿媳妇又被公安逼得下落不明,走投无路之下,携孙女黄敏(10岁)進京伸冤。当地公安大为惊慌,逐户威胁法轮功学员,要求人人表态悔过。一时武山县被恐怖笼罩,在层层威逼下,法轮功学员家无宁日,一年多来的冤苦涌上心头。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贺家店村法轮功学员贺旺有、贾宝珠先后進京上访。武山县公安局惊慌失措,多次派人到黄元义家搜查,把一台放像机没收,并对黄元义年迈的父亲威逼漫骂,要其找回家人,否则就把老人抓走,并扬言抓回黄元义一家要重判,如果“执迷不悟”的话,迟早会被“灭掉”。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老人深感事态严重,无法承受,在公安的威逼恐吓下,终于精神崩溃,在腊月初三悬梁自尽,成为武山县历史上的惊天冤案!黄元义在外打工的大儿子听说一家被武山县公安逼得家破人亡后,也踏上北去的列车,为家人伸诉冤情,而黄元义的小儿子一怒之下,将山丹县派出所恶警拉到爷爷尸旁怒斥其罪行时,山丹派出所和武山县公安局为了掩盖其逼死人命的罪行,竟在《天水日报》发表文章,称黄父因家人炼法轮功被活活气死。村民们气愤的说:“黄元义炼功五年了,他父亲活得好好的,这些人民警察一去就把老人逼死了,还说是因为儿子炼法轮功气死的,真是一帮土匪。”

2001年元旦,举国欢庆新年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却正遭受着沉重灾难。黄元义和他的母亲、儿子、女儿以及贾宝珠、贺旺有等在北京上访时被捕后被杨吉顺等押回武山。黄元义十岁的女儿被释放,任她流浪,其馀人被关押在武山县看守所,继续迫害。

五、武山县看守所更加邪恶,下面仅举三例:

1、管教要求贺旺有看诽谤法轮功的报纸,贺旺有拒绝。看守所所长薛富成当即指使犯人给贺上刑。犯人给贺旺有上了“麻婆娘照镜子”和“看电视”等刑。

“麻婆娘照镜子”:犯人强迫贺旺有双腿并拢绷直,弯腰把头伸進马桶。且不说对人性的践踏和侮辱,单就两腿弯处绷直时的撕裂般痛苦,也非一般常人所能忍受。

“看电视”:犯人把一只碗扣在墙上,用一根筷子抵住,筷子另一头抵在贺旺有额头上,不许碗掉下来,同时用筷子夹住耳朵,用手使劲拧,嘴里还问:“现在甚么频道?演的甚么节目?”如果对回答不满意,便使劲拧耳朵,并拳脚相加,但不许有丝毫躲避,不许碗掉下来。

2、一天早上,所长薛富成无故将贺旺有叫出去,大骂贺是共产党的敌人。贺旺有解释说:“我们以真善忍为指导,没有敌人,更不会记恨任何人。我们只要求江泽民改变错误决定,停止迫害。”薛大怒,抡起警棍一顿狂殴,从早上打到晚上,贺旺有始终不躲不避,巍然不动。薛富成累得气喘吁吁,说:“简直是块木头。”这时犯人们开始吃饭,薛富成强迫贺旺有跪在棍子上,不准吃饭,直到别人吃完饭,才一起关回监狱。

3、薛富成和康亚英(女)指使犯人以黄靖的名义写了一篇文章,并在他们的加工下,在《天水日报》发表,大意是说:“在爸爸的精心安排下,我们去了北京。爸爸炼功后,神智不清,引诱全家炼功,害得一家人家破人亡。感谢武山公安局和看守所的教育感化,使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等。”知情者无不气愤:害得人家家破人亡,居然还要人家感谢他们,简直是一群无赖。

三个月后,黄靖和他的奶奶、贾宝珠被释放,其中黄靖和他的奶奶被勒索900元,贾宝珠被扣押金2000元(到今没还),而黄元义和贺旺有未经审判便被秘密押往兰州平安台劳教所加重迫害。

六、教人炼功向善 反遭恶人迫害

黄元义的姑妈曾卧病在床17年,虽经多家医院治疗,均不见好转,家人已给她准备了寿衣。1996年开始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不翼而飞,行走如常,当她回到阔别17年的故乡,给母亲祝寿时,乡邻轰动纷纷向她学功,黄大婶不辞辛劳,把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作用和“真、善、忍”的高尚道德标准传到武山。几年来,武山县因炼功达到健康身体和高尚品德的人越来越多,想不到这也成了武山县公安局迫害黄大婶的原因。

黄元义全家被关押,九十多岁的老人无人照顾时,黄大婶回娘家照顾老母,杨吉顺获知这一消息,带领山丹乡派出所所长汪小江和民警宋小鹏闯進黄家疯狂地到处搜寻,翻遍了屋里大小的包,连坑上放的一个小纸箱都要打开翻,逼大婶交待问题。大婶说,你们逼死了我的哥哥,今天又来逼我。杨吉顺狡辩道:“我们没有动他一指头,是他自己死的。”要强行带走黄大婶,大婶拚死抵制。黄大婶年龄已高,从早上到下午都被公安骚扰没吃没喝,加上连日劳累,在恶警的车轮逼供下,终因体力不支昏倒在厕所里。杨吉顺又报给武山县公安局,来了数名男女干警。围观的数十村民无不指责杨的暴行。此时已近下午两点钟,杨吉顺等回派出所吃饭,然后又气势汹汹从派出所冲到黄家,此时大婶已在乡亲们的帮助下离去。可怜九十多岁高龄的老人,儿子被逼死、孙子被劳教、孙媳妇下落不明,现在女儿回娘家也被逼走,不知杨吉顺等行恶时,可想过九十多岁的老人需要照顾?此事在当地已激起民愤!

七、人命相关,凶犯却逍遥法外

在2001年10月还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武山县政法委下属单位鸳鸯镇联防队八名队员在山丹乡巡查时,将黄元义的小儿子黄凯围殴。黄凯身中十二刀,肩胛骨被砍断,肋骨断了三根,肺叶从肋间伤口露出,流血性休克,被送進医院时,已气若游丝,医生认为已无法救治,请法医验伤,法医验伤时看到黄凯手指微微一动,便组织全力抢救。事发当时,山丹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当场抓获两人,但经了解,其中一人是武山县看守所副所长王连旺的侄子,另一个也是在公安局有甚么亲戚。于是便将二人释放。黄凯在医院生命垂危,父亲被关在兰州平安台劳教所不准探视,母亲又下落不明,可怜年迈的奶奶又要照顾九十高龄的公婆,又要照顾十岁的孙女,还要为黄凯四处奔走。找到公安局,公安局说:政法委的人不好插手;找政法委的人,说主犯已经跑了,跟单位没关系;找县政府,说已经安排乡政府救助200元钱,别的自己想办法。所幸黄凯的伤治好了,而黄凯家中也落下了一万多元的债。而黄凯被打一事,至今也没有任何单位和部门过问。做好人时公安四处追捕、关押,而当家人受到伤害,人命相关的时候,却投诉无门,凶犯也可逍遥法外,难道因为炼法轮功,就要受到这样的歧视吗?乡邻们提起此事,无不义愤填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73594.html

2002-07-25:甘肃省武山县七旬老人被公安吊挂一天一夜直至死亡 武山县大法弟子黄园义及母亲、妻子、女儿于2000年12月底進京上访,留下父亲看家。武山县公安局闻讯堵截空手而归,气急败坏,竟将黄园义年过七旬的老父亲吊挂于家中葡萄架底下,逼其说出儿子的去向,黄老不开口,被连续吊挂了一天一夜,杯水未進,直至死亡。然而《天水日报》竟撒下弥天大谎,报导为黄园义父亲因其全家炼功上访而自杀。 (英文版:http://www.

2002-07-25: 甘肃省武山县七旬老人被公安吊挂一天一夜直至死亡
武山县大法弟子黄园义及母亲、妻子、女儿于2000年12月底進京上访,留下父亲看家。武山县公安局闻讯堵截空手而归,气急败坏,竟将黄园义年过七旬的老父亲吊挂于家中葡萄架底下,逼其说出儿子的去向,黄老不开口,被连续吊挂了一天一夜,杯水未進,直至死亡。然而《天水日报》竟撒下弥天大谎,报导为黄园义父亲因其全家炼功上访而自杀。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7/26/24511.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5/33844.html

2001-03-04:江泽民的暴政:甘肃大法弟子黄元义被害家破人亡 甘肃省武山县山丹乡贺家店农民黄元义(47岁)与其60多岁的老母、还有其妻子王新桂及两个孩子都是大法弟子。自99年7月以来,多次被非法关押和殴打,家中数次被抄、被罚,已一贫如洗。2000年11月23日,夫妻二人被逼离家出走。12月22日再次進京上访,证实大法。 黄元义的老母不堪忍受地方公安的多次骚扰,携18岁的孙子及10岁的孙女于2001年元旦期间赴

2001-03-04: 江泽民的暴政:甘肃大法弟子黄元义被害家破人亡
甘肃省武山县山丹乡贺家店农民黄元义(47岁)与其60多岁的老母、还有其妻子王新桂及两个孩子都是大法弟子。自99年7月以来,多次被非法关押和殴打,家中数次被抄、被罚,已一贫如洗。2000年11月23日,夫妻二人被逼离家出走。12月22日再次進京上访,证实大法。

黄元义的老母不堪忍受地方公安的多次骚扰,携18岁的孙子及10岁的孙女于2001年元旦期间赴京上访。

黄元义66岁的老父亲黄富生眼见一个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就因为炼了法轮功被逼得妻离子散、倾家荡产,无法承受这巨大的痛苦,撇下其80多岁的老母亲,于去年12月27日悬梁自尽。

元旦过后,黄元义和他的母亲及两个孩子被从北京押回当地。公安只将黄10岁的女儿释放,交给其亲戚看管,黄元义祖孙三代及另外二位大法弟子从年前关押至今不放,甚至不许黄料理父亲的后事,也不准任何人探视。

黄元义的妻子王新桂被关押在北京宣武区看守所,因慈悲于家乡的有关部门及人员,拒绝说出姓名、地址,遭看守所11、12室两男看守和另一暴徒的轮番殴打。王新桂坚贞不屈,绝食17天。恶警怕出人命,在第19天的晚上,将奄奄一息的她拉出看守所扔在北京街头。王新桂双脚被冻坏(在零下15、6度的寒冬腊月,看守所无铺无盖,睡在水泥地上),后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凭着对大法的坚如磐石的信念,不到一个星期就恢复了健康。现在她有家难回,背井离乡,流落在外。

黄元义80多岁的奶奶独处一院,无人照管。15岁的小儿子艰难地干着两家的农活,10岁的女儿在亲戚家代养。真正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这就是江泽民独裁暴政下的中国人权。希望国内外所有善良的人们都来关注黄元义一家的悲惨遭遇。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4/8703.html

天水 武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938)

2016-11-27: 武山县政府:
地址:天水市武山县316国道民主路
电话:0938-3421028
武山县书记索鸿宾
武山县县长马勤学
县政法委书记:王志军
法制办主任董西成
纪委书记苟钟灵
组织部长王永刚

武山县委副书记:闫斌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文武、康建平
县护路办主任:王成平

武山县公安局:
地址:武山县城关镇富强路51号,邮编741300
电话:13830896815
局长任志刚
队长赵义 13909381128
警察:程耀军、张志林、包小明、令奇林

武山县看守所:
地址:城关镇宋家巷,邮编741300
电话:0938-3421190
所长:薛富成
武山县拘留所:所长令育德

武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南滨河路附近
电话:0938-34200960938-3420095

武山县公安局山丹派出所: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316国道东200米
电话:0938-3192286

武山车站派出所: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南滨河路与宁远大道交叉口西南100米

鸳鸯派出所: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G30连霍高速附近
电话:0938-3120608

2016-08-05: 武山县公安局地址:武山县城关镇富强路51号 邮编:7413000
县公安局队长:赵义 13909381128
警察:程耀军 张志林 包小明
武山县政府电话:0931--3421028 传真:0938--3421354

2014-11-20:
武山县法院 地址:武山县城关镇东关开发区  电话:0938-3421049
武山县洛门人民法庭 地址:武山县洛门镇开发区富源路  电话:0938-3225259
武山县鸳鸯人民法庭 地址:武山县鸳鸯镇开发区工业园区  电话:0938-3120660
武山县滩歌人民法庭 地址:武山县滩歌镇贺岷路东侧  电话:0938-3585599

2011-08-17: 县国保大队电话:0938─3136028
山丹派出所高正平电话:0938─3136331 值班室电话:0938--313629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逼死修炼者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6/650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