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昆明 云南工艺美术学校 >> 缪青

女, 41
个人情况: 云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教师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5-01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技师/大学/大专  大学教师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剥夺睡眠  推/摔/跳(楼/车/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云南 > 昆明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坤宇服装总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9-21:云南昆明大法弟子姜允楠、缪青被非法判刑3年和4年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姜允楠、缪青被昆明中院一审于2012年12月17日分别非法判刑3年和4年。二人不服判决,上诉。姜允楠家属为其请了北京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并要求重新开庭。 云南省高院拒绝重新开庭,于2013年5月22日维持原判。7月底通知姜允楠,7月30日,姜允楠被送往云南省第一监狱。缪青于8月7号接到监外执行决定书(因高血压于2012年5月4日

2013-09-21: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姜允楠、缪青被非法判刑3年和4年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姜允楠、缪青被昆明中院一审于2012年12月17日分别非法判刑3年和4年。二人不服判决,上诉。姜允楠家属为其请了北京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并要求重新开庭。

云南省高院拒绝重新开庭,于2013年5月22日维持原判。7月底通知姜允楠,7月30日,姜允楠被送往云南省第一监狱。缪青于8月7号接到监外执行决定书(因高血压于2012年5月4日被抓当天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0/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0062.html

2012-12-03:昆明市中级法院开庭陷害姜允楠、缪青 十一月二十九日,昆明市中级法院5庭非法开庭一个小时左右,图谋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姜允楠、缪青,当庭没有宣布结果。姜允楠被劫回看守所,缪青原本是取保候审,自己回家。 原定于十一月二十九日九点三十分开庭,开庭当日临时改为21庭十点。到庭的有一个审判长,两个审判员,一个书记员,一名公诉人,两名被指定的律师。姜允楠的家属没有得到通知,所以没到场。两位法轮功学员自己做

2012-12-03: 昆明市中级法院开庭陷害姜允楠、缪青
十一月二十九日,昆明市中级法院5庭非法开庭一个小时左右,图谋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姜允楠、缪青,当庭没有宣布结果。姜允楠被劫回看守所,缪青原本是取保候审,自己回家。

原定于十一月二十九日九点三十分开庭,开庭当日临时改为21庭十点。到庭的有一个审判长,两个审判员,一个书记员,一名公诉人,两名被指定的律师。姜允楠的家属没有得到通知,所以没到场。两位法轮功学员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宣布结果。

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下午二点多,昆明法轮功学员缪青和姜允楠,在回家的路上,被昆明官渡国保大队便衣开车拦截,抢到二人的包包,翻出神韵光盘,拍照。对缪青的质问,领头的国保大声吼道:“缪青,不准动,穿制服的是警察,给她铐上手铐,拖到车上。”其实那些穿制服的是被临时喊来的警察,并不知情。非法搜查包包拍照后,“穿制服的警察”抢走包中的钥匙,分别去二人家中抄家,抢走家中电脑,光盘,大法书等私人物品,整个过程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证。

当晚八~九点,二人先后被带到官渡分局(春城所)铐在椅子上提审。所有参与人员都不透露姓名,怕曝光。姜允楠在提审中平和的讲大法真相和修炼体会,警察听后无语。缪青拒绝回答非法提审的任何问题,说:你们连姓名都不敢说,本身就是违法操作。半夜一点左右,缪青被带往官渡空军医院体检,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被送回家。

四十一岁的缪青女士,云南艺术学校美术教师,于二零零三年十月在课堂上被非法抓捕判刑,关押在女二监迫害。她丈夫也是该校的美术教师,两人都非常有艺术才华。在恶警非法抓捕缪青时把属于她丈夫的现金、电脑及其搞艺术设计的器材全部抢走,价值约五万多元。这种非法抓人,非法没收个人财产的行为就是邪恶的六一零及国安大队恶警的行为。缪青被非法抓捕后,一直坚决抵制邪恶的迫害,曾多次绝食,在众多的恶警和死缓罪犯要对她进行捆绑强行灌食时,为抵制邪恶迫害,她被迫从高处跳下致使腰部受伤,一条腿两处骨折,后康复。缪青被长期关禁闭至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昆明市中级法院开庭陷害姜允楠、缪青-266140.html

2010-08-07:云南女二监用“坐小凳”折磨法轮功学员缪青,四十多岁,云南工艺美术学校教师,二零零二年九月被绑架后判刑五年,关进女二监期间多次被关进禁闭室一直到出狱那天,受尽了折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61.html

2010-08-07: 云南女二监用“坐小凳”折磨法轮功学员缪青,四十多岁,云南工艺美术学校教师,二零零二年九月被绑架后判刑五年,关进女二监期间多次被关进禁闭室一直到出狱那天,受尽了折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61.html

2010-05-02:云南第二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百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699.html

2010-05-02: 云南第二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百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699.html

2010-05-01:云南第二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手段 云南工艺美术学校教师缪青,四十多岁,二零零二年九月被非法绑架后判刑五年,关押在女二监期间多次被关進禁闭室一直到出狱那天,受尽了折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222691.html

2010-05-01: 云南第二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手段
云南工艺美术学校教师缪青,四十多岁,二零零二年九月被非法绑架后判刑五年,关押在女二监期间多次被关進禁闭室一直到出狱那天,受尽了折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222691.html

2005-10-25: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是集中关押被非法判重刑的大法女弟子的监狱,至今大约有50多名大法学员都关押在此监狱。 周涛22岁,被非法判刑七年,她在狱中开朗坚定,监狱规定在过警戒线时要求每个人都说“报告警官犯人经过”,但她义正辞严地说“大法弟子过”!因此被恶警罚站一整天,滴水未沾。由于对大法迫害的反抗,周涛绝食一个多月之久,被恶警指使毫无医学常识的罪犯胡乱插管灌食,致使

2005-10-25: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是集中关押被非法判重刑的大法女弟子的监狱,至今大约有50多名大法学员都关押在此监狱。

周涛22岁,被非法判刑七年,她在狱中开朗坚定,监狱规定在过警戒线时要求每个人都说“报告警官犯人经过”,但她义正辞严地说“大法弟子过”!因此被恶警罚站一整天,滴水未沾。由于对大法迫害的反抗,周涛绝食一个多月之久,被恶警指使毫无医学常识的罪犯胡乱插管灌食,致使她的颈部肿起鸡蛋大的一个包块,在生命危在旦夕的时候,恶警狰狞的问她认不认罪?虽然此时她已无力再发出一点声音,但她仍然坚定地摇了摇头,恶警也不得不佩服。

朱兰刚入狱的时候还挺坚定,被恶警在阳光下罚站,多次被迫害得昏倒在球场上,至今狱中犯人提起她来仍很佩服,但后来在邪悟者的诱骗下已邪悟,请周围的同修拉她一把,让她回归正途。

郭玲,40多岁,昆明市土产公司职工,被非法判刑7年。她本人是小儿麻痹,行动很困难,恶警让她每天走几公里路去搞生产,连别人扶她都不准,并让三个死缓的罪犯二十四小时盯梢,连上厕所都盯梢,不许跟别人说话。当郭玲绝食抗议,恶警们把瘦弱的她五花大绑的捆绑在床上,由犯人灌食,她就在这种恶劣的情况下坚持了56天。瘦弱的她已被多次关禁闭,目前已被关押了近半年,生死不明。

魏玉梅,50多岁,被非法判刑5年。她坚修大法,正念正行,于2003年保外就医,可是没多久,被七八个恶警非法再次抓捕。黑压压一片恶警,没有任何理由,把心脏病严重的她连拖带拉掀倒在地上,绑架进监狱。目前由于她一直拒绝认罪,被恶警关禁闭半年。魏玉梅心脏病十分严重,按她的情况完全应该保外就医,但毫无人性的恶警连她的儿女都长期不让见面。

缪青,41岁,云南艺术学校美术老师,于2003年10月在课堂上被非法抓捕。她爱人也是该校的美术老师,两人都非常有艺术才华。在恶警非法抓捕缪青时把属于她爱人的现金、电脑及其搞艺术设计的器材全部没收,价值约五万多元。这种非法抓人,非法没收个人财产的行为就是邪恶的610及国安大队恶警的行为。缪青被非法抓捕后,正念正行,一直坚决抵制邪恶的迫害,曾多次绝食,在众多的恶警和死缓罪犯要对她进行捆绑强行灌食时,为抵制邪恶迫害,她被迫从高处跳下致使腰部受伤,摔断了一条腿,这期间监狱不予治疗,完全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康复。从去年12月被关禁闭至今情况不明。

从今年三月份云南省女二监对大法学员全部关禁闭,强迫认罪,不给漱口,不准洗头,不准洗澡等等,从早到晚只准上三次厕所,过时不准再上,从早晨7点到晚上 11点坐在小板凳上不准动,有的用手铐铐在床上,动用了警棍、电床、手铐,排墙,罚站不准睡觉等等手段。恶警还怂恿罪犯用板凳对大法学员大打出手,逼迫大法学员认罪。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号称省级文明单位,所谓的“人性化管理”由此看来也只不过是一个骗人的幌子罢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5/113111.html

2005-06-30:目前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还非法关押着缪青、祝惠琼等数十名大法弟子。恶警每天让大法弟子干16个小时以上的超负荷的劳动,做服装,干完才让吃饭,晚上还不许睡觉。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这种迫害,后被分开看管,把坚定的大法弟子关小号,恶警、包□看管。现在有四名大法弟子还在小号里,活动失去自由。 大法弟子缪青已被关押半年,缪青在关押期间腿部受伤,加上小号关押,身体极度虚弱,之前一直不许家人看望。现在人已经被迫

2005-06-30: 目前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还非法关押着缪青、祝惠琼等数十名大法弟子。恶警每天让大法弟子干16个小时以上的超负荷的劳动,做服装,干完才让吃饭,晚上还不许睡觉。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这种迫害,后被分开看管,把坚定的大法弟子关小号,恶警、包□看管。现在有四名大法弟子还在小号里,活动失去自由。

大法弟子缪青已被关押半年,缪青在关押期间腿部受伤,加上小号关押,身体极度虚弱,之前一直不许家人看望。现在人已经被迫害的变形,走动都很困难,家人看后心里非常担心。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极其残酷,对大法弟子用电棍击,進行各种精神上的迫害,极其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30/105155.html

2005-06-22:大法弟子缪青,原为云南工艺美术学校教师,女,30馀岁,因做大法真象资料于2002年11月被非法抓捕,判刑五年,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该同修被捕前在单位是好教师,在家中是孝敬父母,照顾丈夫的好女儿、好妻子,就因坚持按真、善、忍标准修炼自己,讲真话被非法抓捕,被捕后一直不配合邪恶,因而被单独关押,受尽折磨,恶警不允许家属接见。经其老父母多方请求,才于近期允许见面一次,接见当天,有八个警察在场监视

2005-06-22: 大法弟子缪青,原为云南工艺美术学校教师,女,30馀岁,因做大法真象资料于2002年11月被非法抓捕,判刑五年,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该同修被捕前在单位是好教师,在家中是孝敬父母,照顾丈夫的好女儿、好妻子,就因坚持按真、善、忍标准修炼自己,讲真话被非法抓捕,被捕后一直不配合邪恶,因而被单独关押,受尽折磨,恶警不允许家属接见。经其老父母多方请求,才于近期允许见面一次,接见当天,有八个警察在场监视,说话受限制。她人已脱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2/104636.html

2004-05-01:2004年二月份,邪恶之徒嫌云南省非法关押女大法弟子的第二监狱二车间迫害的力度不够,将第二监狱三车间与二车间合并,加大力度对大法弟子進行新一轮的迫害,用死囚、死缓、无期徒刑和吸毒、贩毒犯包夹大法弟子,四五个犯人包夹一个。大法弟子遭受太多的折磨,为抗议非法长期关押和这种毫无人性的迫害,大法弟子進行了绝食。 大法弟子缪青,原云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教师,已多次绝食抗议迫害,这次绝食被隔离关小号,绝食第四

2004-05-01: 2004年二月份,邪恶之徒嫌云南省非法关押女大法弟子的第二监狱二车间迫害的力度不够,将第二监狱三车间与二车间合并,加大力度对大法弟子進行新一轮的迫害,用死囚、死缓、无期徒刑和吸毒、贩毒犯包夹大法弟子,四五个犯人包夹一个。大法弟子遭受太多的折磨,为抗议非法长期关押和这种毫无人性的迫害,大法弟子進行了绝食。

大法弟子缪青,原云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教师,已多次绝食抗议迫害,这次绝食被隔离关小号,绝食第四天,被以非人折磨─灌食相威胁,她喝了少量牛奶,同时因抗议包夹摔伤了腿而住院治疗,情况不明。恶徒不准家属探望。

缪青于2002年11月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关押在云南省第二监狱迫害。其爱人因工作需要经常出差在外,幼子正上中学,只能靠老父亲照管。丈夫痛失贤内助,老父亲思爱女,孩子念母,哭不堪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7360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