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吕震(吕振,吕振挂)

吕震(吕振,吕振挂)
被非法判刑十一年的山东大法弟子吕震,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尸检显示被毒打致死。(吕震上学时的照片)
男, 33
出生时间: 1976-07-25
个人情况: 原重庆大学96级国际金融专业本科学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
拘留时间: 2004年3月
个人近况: 2009年6月21日 迫害致死 (2009-06-2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4-3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252(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学生(大学/研究生/博士)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事业/学业被影响  被打死/谋杀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重庆 > 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
交叉列在: 重庆 > 北碚 西山坪劳教所(男子)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01-26:看山东省第一监狱对坏人的再利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6/看山东省第一监狱对坏人的再利用-303624.html

2015-01-26: 看山东省第一监狱对坏人的再利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6/看山东省第一监狱对坏人的再利用-303624.html

2014-06-16:吕振挂(Lu:,Zhengua),男 ,年龄未知,2009 年6月20日,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用汽车拉着已经被打死的法轮功学员吕振来到警总医东二区,为了提供假证明,先给吕振挂上吊瓶,再做心电图,然后录像拍照,忙活了近两个小时,最后谎称心脏病复发,抢救无效死亡。 但现场所有的犯人都看到吕振身上被打得体无完肤,到处是青紫的创伤,因为警总医和省监共同做 假,吕振之死以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系被暴力殴打致

2014-06-16: 吕振挂(Lu:,Zhengua),男 ,年龄未知,2009 年6月20日,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用汽车拉着已经被打死的法轮功学员吕振来到警总医东二区,为了提供假证明,先给吕振挂上吊瓶,再做心电图,然后录像拍照,忙活了近两个小时,最后谎称心脏病复发,抢救无效死亡。

但现场所有的犯人都看到吕振身上被打得体无完肤,到处是青紫的创伤,因为警总医和省监共同做 假,吕振之死以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系被暴力殴打致死而告终。当时的值班主任叫董金平,潍坊人,值班长是于强,济南人,东二区的50多名在场的犯人都亲眼见证 了当时的情景。总有一天,指挥迫害的恶警李伟、张磊光和齐晓光会被绳之以法,难逃法网。

山东省警官总医院,位于济南市中区英雄山路134号。该医院负责山东省监狱系统警察的医疗保健,并向社会开放,所以对外称”警官总医院”,实则属新康监狱。在山东省监狱遭受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由于监狱害怕承担责任,往往把他们都送到这里“治疗”,其实仍然是迫害的延续。被迫害致死的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在这里被终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5/山东省警官总医院迫害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264062.html

2013-05-26:中共的政府犯罪:暴力截访和恶意回访(上) ....... 吕震,男,汉族,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山东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品学兼优。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大法后,吕震与重庆大学的学员们毅然多次去北京维护大法。随即遭到重庆大学及当地警察的迫害,被关进洗脑班,被学校非法开除,后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遭到酷刑摧残,同时重庆大学不法人员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

2013-05-26:中共的政府犯罪:暴力截访和恶意回访(上)
.......
吕震,男,汉族,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山东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品学兼优。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大法后,吕震与重庆大学的学员们毅然多次去北京维护大法。随即遭到重庆大学及当地警察的迫害,被关进洗脑班,被学校非法开除,后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遭到酷刑摧残,同时重庆大学不法人员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出狱后,吕震被学校遣送回蒙阴,但蒙阴不法人员拒绝接收,从此吕震户口没有着落。当地“六一零”恶徒的指使村里在喇叭上天天喊他的名字,叫村民不要跟他接触,他的家人为此承受了极大压力,吕震只好离家。零四年三月,吕震在蒙阴县蒙阴镇赵峪同薛玉军夫妇一同被绑架,先后被关进蒙阴看守所、临沂市洗脑班进行迫害,后又转到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折磨数月。零四年十二月蒙阴县“六一零”操控蒙阴县法院将其诬判十一年,投进山东监狱加害。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吕震在山东监狱被恶徒们酷刑摧残致死,年仅三十三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6/中共的政府犯罪-暴力截访和恶意回访(上)-274502.html

2011-02-19:金钱换不回年轻的生命(图) 二零零九年六月的一天,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监狱的原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法轮功学员吕震碰到王姓监狱长,当面陈述了十一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严重情况,王姓监狱长当时恼羞成怒,恶狠狠地说:“你想干什么,这是××党的天下!”随后甩手就走。 第二天吕震就被关押到十一监区遭受严管迫害,在十一监区恶警陈岩等人的怂恿下,杀人犯谢晓刚、李大鹏、蔡和杰、李鹏、张登云、周云龙、李宏

2011-02-19: 金钱换不回年轻的生命(图)
二零零九年六月的一天,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监狱的原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法轮功学员吕震碰到王姓监狱长,当面陈述了十一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严重情况,王姓监狱长当时恼羞成怒,恶狠狠地说:“你想干什么,这是××党的天下!”随后甩手就走。

第二天吕震就被关押到十一监区遭受严管迫害,在十一监区恶警陈岩等人的怂恿下,杀人犯谢晓刚、李大鹏、蔡和杰、李鹏、张登云、周云龙、李宏祥充当打手,对吕震拳打脚踢,使用各种酷刑和招数。吕震被折磨致昏迷后再用凉水泼醒,再打。一连迫害十几天,最后将奄奄一息的吕震的双手、双脚捆绑在一起,头朝下、脚朝上吊挂起来,直到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凌晨被活活毒打致死,年仅三十三岁。其情景令人发指,惨不忍睹。

经家人及正义人士的努力,山东监狱承认吕震被毒打致死并赔偿二十六万元人民币。可是这区区二十六万元怎么能和吕震宝贵的生命相提并论呢?

吕震于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在重庆大学修炼法轮大法后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材生。二零零零年五月,吕震读大四时因依法進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学校非法开除。二零零零年六月因再次進京上访,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同时重庆大学不法人员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

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吕震屡遭恶警酷刑迫害,头顶、胳膊上留下了很深的伤疤,并因迫害导致浮肿,整个面容都变形了。出劳教所后,吕震被学校遣送回蒙阴,户口也被从重庆迁出,但蒙阴当局拒绝接收,从此吕震户口没有着落。

二零零四年三月,吕震在蒙阴县蒙阴镇被绑架,四月份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進行迫害,后又转到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被蒙阴法院诬判十一年,被劫持入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迫害。

吕震入狱后,被关進十五号严管室,因拒绝所谓的转化(即放弃信仰),恶警李伟指使那些“班长”(犯人)强制他每天头和脚紧贴着墙、双手抱头蹲着,从早上5:00一直蹲到夜里2:00~3:00,每天只能睡二个小时。如果蹲的姿势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或稍微动一动,会随时遭到恶徒的打骂,恶警并指使新犯人一天二十四小时监视着吕震,连上厕所都有犯人跟着。除此之外,班长(犯人)每天不间断的强制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言论。二零零七年,吕震又被劫持進入监队,每天都有“帮教”多则二十多人,少则四、五人对他实施严重迫害。吕震遭受坐板凳、毒打等折磨。二零零九年二月,吕震、王付成、石曾磊因传送法轮大法经文,被发现后被监狱警察关禁闭室严重迫害。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凌晨吕震被活活毒打致死后,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吕震家族中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在此之前,临沂、蒙阴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传出话来说吕震疯了,但是家人从未接到吕震身体状况的任何通知,却突然接到吕震的死讯。

鉴于吕震遗体上有青紫伤痕,吕震的家人要求做尸检,尸检于六月三十日上午進行。尸检时发现,吕震的胸腔内部有瘀血,而且臀部、大腿后部皮肤表面乍看虽然看不出伤痕来,但是皮肤以内的肌肉已经溃烂模糊。尸检显示吕震被毒打致死。根据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所受的种种酷刑来判断,吕震生前被暴徒用胶皮棍多次叠加毒打,致内部肌肉溃烂。

迫害死吕震的凶手:十一监区区长张磊光,教导员李伟,队长陈岩。刑事犯谢晓刚、李大鹏、蔡和杰、李鹏、张登云、周云龙、李宏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9/金钱换不回年轻的生命(图)-236527.html

2010-06-03:山东省监狱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实例 自二零零一年以来,山东省监狱恶警惨无人道的摧残法轮功学员。 恶警通常利用死刑 犯、无期徒刑犯、十多年的重刑犯(一般都是新入监的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每一个严管室中有七、八个犯人看押一个法轮功学员,并暴力殴打侮辱咒骂, 这些犯人心怀鬼胎,迫害手段变化无常、种类繁多,极其下流。法轮功学员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遭受肉体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摧残、生活上的虐待、

2010-06-03: 山东省监狱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实例
自二零零一年以来,山东省监狱恶警惨无人道的摧残法轮功学员。

恶警通常利用死刑 犯、无期徒刑犯、十多年的重刑犯(一般都是新入监的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每一个严管室中有七、八个犯人看押一个法轮功学员,并暴力殴打侮辱咒骂, 这些犯人心怀鬼胎,迫害手段变化无常、种类繁多,极其下流。法轮功学员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遭受肉体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摧残、生活上的虐待、人格上的侮 辱,就连大小便都没有保障,有的失去了生命、有的被致伤、致残。
.......
三、法轮功学员吕震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吕震,于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被非法绑架到山东省监狱,在狱中被多次迫害,遭到了多次残酷的折磨毒打虐待,恶警把吕震关押在严管室内,把门窗封闭起来与世隔绝,七、八个人一齐殴打,用脚踩手背、脚背、碾手指脚趾,坏人们分别攥紧法轮功学员左手右手用牙刷子把旋拧十手指间的手指缝,使其皮开肉绽血肉模糊露出骨头为止,再用牙刷子把挖、刮左右肋骨,脱光衣服用鞋底毒打臀部,昼夜不允许睡觉,用绳索倒背手与脚反转捆成一团,最后捆住两腿头朝下倒吊起来进行迫害。

吕震在残忍迫害下,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被夺去了年前轻的生命。吕震最后的一次被严管是二零零九年的六月十七日,仅仅五天之内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

怂恿刑事犯罪分子迫害吕震的恶警是张磊光、李伟、陈岩。直接参与迫害的坏人是韩小磊、姚云霞、张殿虎、薛小刚、蔡少杰、李大伟、曲恒学及新入监的刑事犯罪分子。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3/224790.html

2010-04-29:山东省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致疯 ...... 吕震,山东临沂蒙阴县人,是一个优秀、活泼的大学生,于二零零九年被迫害致死。吕震死前曾遭受五十多天的禁闭,每天只让吃一个小馒头。他是在二零零九年五月中旬开始遭受邪恶的疯狂迫害和折磨,于六月二十一日就被迫害死了。仅仅一个来月的时间,这么好的一个年轻人就离开人世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10-04-29: 山东省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致疯
......
吕震,山东临沂蒙阴县人,是一个优秀、活泼的大学生,于二零零九年被迫害致死。吕震死前曾遭受五十多天的禁闭,每天只让吃一个小馒头。他是在二零零九年五月中旬开始遭受邪恶的疯狂迫害和折磨,于六月二十一日就被迫害死了。仅仅一个来月的时间,这么好的一个年轻人就离开人世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9/222481.html

2010-02-06: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重庆大学学生吕震被毒打致死真相 原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大法弟子吕震在山东监狱入监队因传大法经文被恶徒发现,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从十组送到二十七组遭受迫害,遭受十一监区恶警陈岩等人指使的犯人谢小刚、李大鹏、蔡东兴等六名恶徒的酷刑毒打(二十七组的帮教班长叫籭(音)恒 学),当晚即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凌晨被活活毒打致死,年仅33岁。吕震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重庆大学学生吕震被毒打致死真相

原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大法弟子吕震在山东监狱入监队因传大法经文被恶徒发现,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从十组送到二十七组遭受迫害,遭受十一监区恶警陈岩等人指使的犯人谢小刚、李大鹏、蔡东兴等六名恶徒的酷刑毒打(二十七组的帮教班长叫籭(音)恒 学),当晚即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凌晨被活活毒打致死,年仅33岁。吕震在此之前身体健康精神很好。

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吕震年仅三十三岁,家族中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在此之前,临沂、蒙阴“六一零”办公室传出话来说吕震疯了,但是家人从未接到吕震身体状况的任何通知,却突然接到吕震的死讯。

鉴于吕震遗体上有青紫伤痕,吕震的家人要求做尸检,尸检于六月三十日上午进行。尸检时发现,吕震的胸腔内部有瘀血,而且,臀部、大腿后部皮肤表面乍看虽然看 不出伤痕来,但是皮肤以内的肌肉已经溃烂模糊。根据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所受的种种酷刑来判断,此种情况应该是用胶皮棍多次叠加毒打挤压所致的内伤造成的内部 肌肉溃烂。尸检显示吕震被毒打致死。

吕震,男,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在重庆大学修炼法轮大法后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材生。二零零零年五月,吕震读大四时因依法进京上访,被学校非法开除。

李宝元在任期间吕震被毒打致死,李宝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9-12-29:原重庆大学学生吕震被毒打致死真相 原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大法弟子吕震在山东监狱入监队因传大法经文被恶徒发现,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从十组送到二十七组遭受迫害,遭受十一监区恶警陈岩等人指使的犯人谢小刚、李大鹏、蔡东兴等六名恶徒的酷刑毒打(二十七组的帮教班长叫籭(音)恒学),当晚即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凌晨被活活毒打致死,年仅33岁。吕震在此之前身体健康精神很好。 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

2009-12-29: 原重庆大学学生吕震被毒打致死真相

原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生、大法弟子吕震在山东监狱入监队因传大法经文被恶徒发现,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从十组送到二十七组遭受迫害,遭受十一监区恶警陈岩等人指使的犯人谢小刚、李大鹏、蔡东兴等六名恶徒的酷刑毒打(二十七组的帮教班长叫籭(音)恒学),当晚即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凌晨被活活毒打致死,年仅33岁。吕震在此之前身体健康精神很好。

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吕震年仅三十三岁,家族中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在此之前,临沂、蒙阴“六一零”办公室传出话来说吕震疯了,但是家人从未接到吕震身体状况的任何通知,却突然接到吕震的死讯。

鉴于吕震遗体上有青紫伤痕,吕震的家人要求做尸检,尸检于六月三十日上午進行。尸检时发现,吕震的胸腔内部有瘀血,而且,臀部、大腿后部皮肤表面乍看虽然看不出伤痕来,但是皮肤以内的肌肉已经溃烂模糊。根据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所受的种种酷刑来判断,此种情况应该是用胶皮棍多次叠加毒打挤压所致的内伤造成的内部肌肉溃烂。尸检显示吕震被毒打致死。

吕震,男,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在重庆大学修炼法轮大法后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材生。二零零零年五月,吕震读大四时因依法進京上访,被学校非法开除。

二零零零年六月因再次進京上访,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同时重庆大学不法人员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吕震屡遭恶警酷刑迫害,头顶、胳膊上留下了很深的伤疤,并因迫害导致浮肿,整个面容都变形了。

出劳教所后,吕震被学校遣送回蒙阴,户口也被从重庆迁出,但蒙阴不法人员拒绝接收,从此吕震户口没有着落。

回到家后的吕震也没得安宁,受当地“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门秘密机构)的指使村喇叭天天喊他的名字,叫当地百姓不要跟他接触,他的家人为此承受了极大压力,为此吕震只好离家。

二零零四年三月,吕震在蒙阴县蒙阴镇被绑架,四月份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進行迫害,后又转到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被诬判十一年,

吕震被诬判入狱后不久被劫持入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入监队迫害。入监队有近二十个房间,每个房间门窗紧闭,即使在里面大声吵闹,外面也听不清,这些房间中还有一些被称作严管室,是专门用来暴力强制转化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该监狱的转化方式是由李伟等恶警直接任命一些刑事犯(多是杀人犯、贪污受贿、抢劫犯、黑社会等)为“班长”,然后由“班长”再挑选凶狠的新犯人作为帮凶,一同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吕震入狱后,被关進十五号严管室,因拒绝所谓的转化,这些“班长”(犯人)受恶警李伟指使强制吕震每天头和脚紧贴着墙、双手抱头蹲着,从早上5:00一直蹲到夜里2:00~3:00,每天只能睡二个小时。如果蹲的姿势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或稍微动一动,会随时遭到恶徒的打骂,并指使新犯人一天二十四小时监视着吕震,连上厕所都有犯人跟着。除此之外,班长(犯人)每天不间断的强制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言论。

吕震遭受这种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一个月左右,疲惫憔悴,脸色发青,满脸困意,被迫违心地写了所谓的“四书”,之后被转到所谓的“巩固组”继续强制灌输中共邪党的歪理。二零零五年下半年,吕震声明“四书”作废并从新开始修炼,马上又被送到严管室严管暴力迫害,几天后在厕所见到他,发现他又跟几个月前严管时一样,脸色发青,困得眼睛睁不开。

二零零七年,吕震又被劫持進入监队,每天都有“帮教”多则二十多人,少则四、五人对他实施严重迫害。吕震遭受坐板凳、遭毒打等折磨。二零零九年二月,吕震、王付成、石曾磊因传送大法经文,被发现后被监狱警察关禁闭室严重迫害。坐小窄板凳时膝盖顶着墙,有时还用强光刺眼,让这些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睁不开眼睛,刺的眼睛十分难受。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凌晨吕震被活活毒打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9/215255.html

2009-12-15:忆同修吕震 当从同修口中得知吕震在山东监狱被邪恶之徒迫害致死的消息时,一时不敢相信。分别九年后,再次得知吕震的情况,竟是这样的消息,但这一切却已真实的发生了。记忆中,同修吕震的身影不断在眼前浮现。 初识吕震是在重庆大学的校园里,吕震当时还是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的一名学生。吕震清秀的身影不象人们头脑中的山东大汉的形象,倒像一个地地道道的重庆人,说话办事都十分的干练果断。在重大的校园里,

2009-12-15: 忆同修吕震

当从同修口中得知吕震在山东监狱被邪恶之徒迫害致死的消息时,一时不敢相信。分别九年后,再次得知吕震的情况,竟是这样的消息,但这一切却已真实的发生了。记忆中,同修吕震的身影不断在眼前浮现。

初识吕震是在重庆大学的校园里,吕震当时还是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的一名学生。吕震清秀的身影不象人们头脑中的山东大汉的形象,倒像一个地地道道的重庆人,说话办事都十分的干练果断。在重大的校园里,在重庆沙区的三峡广场,在重庆这片厚重的土地上,留下了吕震修炼大法轻快忙碌的身影。

在九九年邪恶疯狂的迫害大法后,吕震与重庆大学的同修们毅然去北京维护大法。在天安门广场,吕震他们冲破警察的警戒线。据警察说,上头对此事很重视,因而吕震及同修都遭到了恶警的毒打。

在随后的日子里,吕震因坚修大法而遭到重庆大学的迫害,被关进洗脑班,并失去学业。后来吕震因为讲真相,被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局绑架,去西山坪劳教所迫害。

再次见到吕震时,是二零零一年初,在西山坪的劳教所里。第一眼几乎没有认出来,吕震身上到处都是邪恶迫害留下的伤痕,并因迫害导致浮肿,整个面容都变形了。然而,吕震并没有在意自己所受到折磨,而是一见面,便鼓励我和同修们:“不要怕这些邪恶之徒,不要被动地承受邪恶的迫害。”此时的吕震因抵制邪恶的迫害已被劳教所视为眼中钉。

恶警为了隔离同修,随后不久,吕震便被送到别处迫害。此后,只知吕震从劳教所出来后回到了山东老家,由此便失去了吕震的消息。

从山东同修的回忆文章中,我又看见了当年那个意志坚定,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同修吕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5/214449.html

2009-09-06:山东省监狱野蛮折磨大法弟子案例 山东省第一监狱(男子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监狱为达到“转化”(即强迫大法弟子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目的,对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着非人的折磨。 ...... 吕震:在监狱多次被严管,因传经文被恶徒发现,零九年六月二十日从十组送到二十七组遭受迫害,六月二十一日晚被送医院后死亡。此前身体健康精神很好,现在山东省监狱所有的犯

2009-09-06: 山东省监狱野蛮折磨大法弟子案例

山东省第一监狱(男子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监狱为达到“转化”(即强迫大法弟子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目的,对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着非人的折磨。
......
吕震:在监狱多次被严管,因传经文被恶徒发现,零九年六月二十日从十组送到二十七组遭受迫害,六月二十一日晚被送医院后死亡。此前身体健康精神很好,现在山东省监狱所有的犯人都知道吕震被打死。二十七组的帮教班长叫籭(音)恒学。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6/207795.html

2009-08-24:山东第一监狱对临沂等地大法弟子的迫害 山东省临沂市、青岛、聊城的多位法轮大法弟子,自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监狱(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其中大法弟子吕震被迫害致死。 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杨树明在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六年期间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向监狱长写信讲清真相并曝光自己所受迫害情况,而遭到山东第一监狱恶徒们的残酷的迫害。 山东监狱

2009-08-24: 山东第一监狱对临沂等地大法弟子的迫害

山东省临沂市、青岛、聊城的多位法轮大法弟子,自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监狱(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其中大法弟子吕震被迫害致死。

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杨树明在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六年期间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向监狱长写信讲清真相并曝光自己所受迫害情况,而遭到山东第一监狱恶徒们的残酷的迫害。

山东监狱警察齐进军(音)、密宝庆、李志强、李洪全、杨建军等人指使犯人周荣亮、郭有锋、赵长顺、王文献、孙有才、黄庆华、法中堂、何希训、秦元庆、于域、陈子金两次用药物迫害杨树明,达六个月的时间(第一次十三天,第二次三个多月)。杨树明被施毒后感到手心、脚心从骨头里往外冒凉气,皮肤往外渗凉水,胳膊凉的像冰块一样,血液里觉着象有虫子在爬一般,奇痒无比,同时伴有恶心、吐血、便血、尿血。

二零零五年,刑事犯人王文献、赵长顺、郭有锋、王长春、于金元受监狱警察指使用铁棍砸杨树明。杨树明的左胳膊被砸伤,住院缝了三针。

二零零七年,警察指使犯人何希训用药物迫害杨树明,致使杨树明吐血、尿血。

二零零八年,杨树明再次遭警察杨建军、李志强、犯人吴月信、何希训、王文献用药物迫害。

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王付成被野蛮鼻饲一年多,多次不让睡觉。

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石增山喝的水或餐具中被投入不明药物,喝一点水或吃点食物就呕吐。

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赵传文在二零零五年被警察指使的犯人用木棍和鞋底打头部,致使赵传文头痛了一年多。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绍承洛被多次野蛮灌食,被迫害的无法行走,多次被强迫住院。

山东省聊城的大法弟子邢同福多次遭药物迫害,长期被迫害住院。期间同时遭一年多迫害的还有山东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吕震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三岁)、石增磊、仵增建、滕德方、公茂海,还有潍坊市的孙其武、董传岩、张传政,山东昌乐葛树昌、山东济南吉阳葛延会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4/207077.html

2009-07-19:吕震生前在山东省监狱遭受的迫害 原重庆大学金融系学生吕震,男,1976年出生,山东蒙阴县人。2000年5月,修炼法轮功的吕震依法进京上访,被重庆大学开除。2004年12月,吕震被非法判刑十一年。2009年6月22日,吕震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 吕震于2004年12月被诬判后不久被劫持入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入监队迫害。入监队有近20个房间,每个房间门窗紧闭,即使在里面大声吵闹,外面

2009-07-19: 吕震生前在山东省监狱遭受的迫害

原重庆大学金融系学生吕震,男,1976年出生,山东蒙阴县人。2000年5月,修炼法轮功的吕震依法进京上访,被重庆大学开除。2004年12月,吕震被非法判刑十一年。2009年6月22日,吕震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

吕震于2004年12月被诬判后不久被劫持入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入监队迫害。入监队有近20个房间,每个房间门窗紧闭,即使在里面大声吵闹,外面也听不清,这些房间中还有一些被称作严管室,是专门用来暴力强制转化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该监狱的转化方式是由李伟等恶警直接任命一些刑事犯(多是杀人犯、贪污受贿、抢劫犯、黑社会等)为“班长”,然后由“班长”再挑选凶狠的新犯人作为帮凶,一同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吕震入狱后,被强迫关进15号严管室,因拒绝所谓的转化,这些“班长”(犯人)受恶警李伟指使强制吕震每天头和脚紧贴着墙、双手抱头蹲着,从早上5:00一直蹲到夜里2:00~3:00,每天只能睡2个小时。如果蹲的姿势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或稍微动一动,会随时遭到恶徒的打骂,并指使新犯人一天24小监视着吕震,连上厕所都有犯人跟着。除此之外,班长(犯人)每天不间断的强制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言论。

吕震遭受这种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一个月左右,疲惫憔悴,脸色发青,满脸困意,被迫违心地写了所谓的“四书”,之后被转到所谓的“巩固组”继续强制灌输中共邪党的歪理。2005年下半年,吕震声明“四书”作废并从新开始修炼,马上又被送到严管室严管暴力迫害,几天后在厕所见到他,发现他又跟几个月前严管时一样,脸色发青,困得眼睛睁不开。

2007年,吕震又被劫持进入监队,每天都有“帮教”多则二十多人,少则四、五人对他实施严重迫害。吕震遭受坐板凳、遭毒打等折磨。2009年2月,吕震、王付成、石曾磊因传送大法经文,被发现后被监狱警察关禁闭室严重迫害。坐小窄板凳时膝盖顶着墙,有时还用强光刺眼,让这些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睁不开眼睛,刺的眼睛十分难受。

自99年中共恶党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迫害以来,山东省监狱挖空心思的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施行残酷的虐待与迫害,处处充满着血腥,曾被中共邪党司法部命名为“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是地地道道的人间地狱和黑窝。

迫害死吕震的凶手:十一监区区长张磊光,教导员李伟,队长陈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9/204824.html

2009-07-13:吕震生前遭迫害情况(图) 山东蒙阴县年仅三十三岁的大法弟子吕震,于2009年6月22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吕震遗体脖子、胯部、腹部、腿部等地方有青紫的瘀伤,遗体上有鞭打过的痕迹。家人拒绝相信监狱称吕震是死于心源性猝死的。吕震的遗体被存放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医院停尸房内。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被诬判十一年,在山东省监狱大部份时间被恶警严管迫害。吕震入狱后,被关押在入监队(即11监区)遭迫害

2009-07-13: 吕震生前遭迫害情况(图)
山东蒙阴县年仅三十三岁的大法弟子吕震,于2009年6月22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吕震遗体脖子、胯部、腹部、腿部等地方有青紫的瘀伤,遗体上有鞭打过的痕迹。家人拒绝相信监狱称吕震是死于心源性猝死的。吕震的遗体被存放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医院停尸房内。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被诬判十一年,在山东省监狱大部份时间被恶警严管迫害。吕震入狱后,被关押在入监队(即11监区)遭迫害,山东监狱政委齐晓光、入监队监区长张磊光、教导员李伟、副监区长陈岩指使所谓“帮教”的犯人(多是因经济犯罪的,部份暴力犯或黑社会犯罪的)迫害吕震。2005年吕震从入监队出来分到其他队里。

2007年,吕震又被劫持进入监队,每天都有“帮教”多则二十多人,少则四、五人对他实施严重迫害。吕震遭受坐板凳、遭毒打等酷刑折磨。其中2009年2月,吕震、王付成、石曾磊因传送大法经文,被发现后被山东生第一监狱警察关禁闭室严重迫害。坐小窄板凳时膝盖顶着墙,有时还用强光刺眼,让这些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睁不开眼睛,刺的眼睛十分难受。

吕震,男,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在重庆大学读书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材生。他身体健康,家族中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前段时间,临沂、蒙阴610办公室传出话来说吕震疯了,但是家人从未接到吕震身体状况的任何通知,现在却突然接到吕震的死讯。显然“疯了”、“心源性猝死”皆为谎言,但无论山东监狱以何谎言行骗,都掩盖不了他们把吕震迫害致死的事实。

2000年5月,吕震依法进京上访,被重庆大学开除,2000年6月因再次进京上访,被送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劳教1年,同时重庆大学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因为与其他大法弟子开创学法、炼功的修炼环境,屡遭酷刑迫害,头顶、胳膊上留下了很深的伤疤。

出劳教所后,吕震被学校遣送回蒙阴,户口被从重庆迁出,但蒙阴却拒绝接收,从此户口没有着落。回到家后的吕震也没得安宁,受当地“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门秘密机构)的指使村喇叭天天喊他的名字,叫当地百姓不要跟他接触,他的家人为此承受了极大压力,为此吕震只好离家。

二零零四年三月,吕震在蒙阴县蒙阴镇被绑架,四月份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进行迫害,后又转到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被诬判十一年,2009年6月22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吕震被迫害致死,年仅33岁。

因迫害消息被中共严密封锁,我们只能得知吕震在山东监狱遭迫害的点点滴滴,呼吁正义人士提供吕震在山东监狱遭迫害致死详情。我们强烈呼吁国际人权组织调查大法弟子吕震的真正死因,制止虐杀,严惩凶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3/204447.html

2009-07-11:吕震尸检显示遭毒打致死(图) 被非法判刑十一年的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被山东省监狱迫害致死后,鉴于吕震在这些年中所遭受的种种迫害,以及吕震遗体上的青紫伤痕,吕震的家人不能相信和接受山东省监狱所谓的吕震是正常死亡的说辞,因此要求做了尸检,尸检于六月三十日上午进行。尸检显示吕震被毒打致死。 据说尸检时发现,吕震的胸腔内部有瘀血,而且,臀部、大腿后部皮肤表面乍看虽

2009-07-11: 吕震尸检显示遭毒打致死(图)
被非法判刑十一年的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被山东省监狱迫害致死后,鉴于吕震在这些年中所遭受的种种迫害,以及吕震遗体上的青紫伤痕,吕震的家人不能相信和接受山东省监狱所谓的吕震是正常死亡的说辞,因此要求做了尸检,尸检于六月三十日上午进行。尸检显示吕震被毒打致死。

据说尸检时发现,吕震的胸腔内部有瘀血,而且,臀部、大腿后部皮肤表面乍看虽然看不出伤痕来,但是皮肤以内的肌肉已经溃烂模糊。根据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所受的种种酷刑来判断,此种情况应该是用胶皮辊多次叠加毒打挤压所致的内伤造成的内部肌肉溃烂。

根据法律程序,受理尸检的应该是济南市城郊检察院驻监狱监察室,做尸检的法医也由该市检察院安排指定。在此呼吁国内正义人士和国际社会关注监督此次尸检结果的公正性。同时呼吁国内正义人士提供更多线索,以揭示事件真相,制止虐杀,制止迫害,法办凶手!

吕震,男,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在重庆大学修炼法轮大法后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材生。二零零零年五月,吕震读大四时因依法进京上访,被学校非法开除。二零零零年六月因再次进京上访,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同时重庆大学不法人员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吕震屡遭恶警酷刑迫害,头顶、胳膊上留下了很深的伤疤。出狱后,吕震被学校遣送回蒙阴,户口也被从重庆迁出,但蒙阴不法人员拒绝接收,从此吕震户口没有着落。

二零零四年三月,吕震在蒙阴县蒙阴镇被绑架,四月份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进行迫害,后又转到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被诬判十一年,在山东省监狱大部份时间被恶警严管迫害。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吕震年仅三十三岁,家族中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前段时间,临沂、蒙阴“六一零”办公室传出话来说吕震疯了,但是家人从未接到吕震身体状况的任何通知,现在却突然接到吕震的死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1/204374.html

2009-07-03:山东蒙阴大法弟子吕震生前遭迫害部份情况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目前吕震的遗体被存放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医院停尸房内,据说遗体脖子、胯部有几处青紫的瘀伤。 吕震,男,汉族,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从小聪明吃苦而又正义善良。在重庆大学得法后严格按“真

2009-07-03:山东蒙阴大法弟子吕震生前遭迫害部份情况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目前吕震的遗体被存放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医院停尸房内,据说遗体脖子、胯部有几处青紫的瘀伤。

吕震,男,汉族,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生,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从小聪明吃苦而又正义善良。在重庆大学得法后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才华横溢、品学兼优的高材生。

吕震身体健康,家族中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前段时间,临沂、蒙阴“六一零”办公室传出话来说吕震疯了,但是家人从未接到吕震身体状况的任何通知,现在却突然接到吕震的死讯。吕震在山东省监狱一直被严重迫害。从以前明慧网揭露出来的消息看,从以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来看,不排除吕震是被电棍电击死亡或注射精神病药物致死。

二零零零年五月,吕震读大四时因依法进京上访,被学校非法开除。二零零零年六月因再次进京上访,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同时重庆大学不法人员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吕震屡遭恶警酷刑迫害,头顶、胳膊上留下了很深的伤疤。

出狱后,吕震被学校遣送回蒙阴,户口也被从重庆迁出,但蒙阴不法人员拒绝接收,从此吕震户口没有着落。

回到家后的吕震也没得安宁,当地“六一零”恶徒的指使村喇叭天天喊他的名字,叫村民不要跟他接触,他的家人为此承受了极大压力,为此吕震只好离家。

二零零四年三月,吕震在蒙阴县蒙阴镇赵峪同薛玉军夫妇一同被绑架,被关进蒙阴看守所,四月份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进行迫害,后又转到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蒙阴县“六一零”、蒙阴县法院将其诬判十一年,非法关押入山东监狱。

吕震在山东省监狱大部份时间被恶警严管迫害。最终在山东监狱被活活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三岁。

我们强烈呼吁调查大法弟子吕震的真正死因,制止虐杀,惩治凶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3/203887.html

2009-07-01:吕震生前在重庆大学遭迫害的一些情况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于2009年6月22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2009年6月22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目前吕震的遗体被存放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医院停尸房内,据说遗体脖子、胯部有几处青紫的瘀伤。 吕震,男,身高约一米七,身体健康,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是重庆大学本科的学生,九九年迫害前在学生炼功点学法炼功。九九年迫害后都用各

2009-07-01: 吕震生前在重庆大学遭迫害的一些情况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于2009年6月22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2009年6月22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目前吕震的遗体被存放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医院停尸房内,据说遗体脖子、胯部有几处青紫的瘀伤。

吕震,男,身高约一米七,身体健康,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人,是重庆大学本科的学生,九九年迫害前在学生炼功点学法炼功。九九年迫害后都用各种方式讲清真相。

二零零零年六月,重庆大学许多大法弟子,有教职工、学生、家属都不约而同陆陆续续上北京证实法,学生中有男有女,有本科生有研究生还有一名西藏的学生。后来被关在重庆公安驻京办事处,不准我们炼功,看见炼功的就拳脚相加。

过了几天,重庆大学派人把这些大法弟子劫回重庆。在火车车厢里,大法弟子坐的座位上清洁、整齐、安静。列车员向我们竖起大拇指表扬我们,重庆大学工作人员就是打牌,叫喊声大,地上很脏,列车员见了皱眉头。好坏一目了然。好人受迫害。下车时,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表扬大法弟子,还说是先行者。

到重庆后,这批大法弟子被劫持在看守所,后来男学员被送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教育大队迫害。吕震在西山坪受到很多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203754.html

2009-06-28:吕震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致死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于2009年6月22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2009年6月22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目前吕震的遗体被存放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医院停尸房内,据说遗体脖子、胯部有几处青紫的瘀伤。 吕震,男,汉族,1976年7月25日出生,未婚,大学文化,身体健康,家族中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前段时间,临沂、蒙阴610办公室传出话来说吕

2009-06-28: 吕震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致死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于2009年6月22日在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被监狱告知吕震2009年6月22日凌晨死于心源性猝死。目前吕震的遗体被存放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医院停尸房内,据说遗体脖子、胯部有几处青紫的瘀伤。

吕震,男,汉族,1976年7月25日出生,未婚,大学文化,身体健康,家族中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前段时间,临沂、蒙阴610办公室传出话来说吕震疯了,但是家人从未接到吕震身体状况的任何通知,现在却突然接到吕震的死讯。从以前明慧网揭露出来的消息看,吕震在山东省监狱内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一直被严重迫害。从以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来看,不排除吕震是被电棍电击死亡或注射精神病药物致死。

吕震家住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2004年3月初被绑架,在历经了数月的从洗脑班到看守所的迫害折磨后,被送往劳教所迫害,后经体检不合格,又被带回看守所非法关押,于2004年12月被蒙阴县法院无理判刑11年,后一直被关在山东省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8/203562.html

2007-06-21:山东省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今年以来,大法弟子宫昌海、王宏玉被反覆严管迫害。吕震现在仍然被严管,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157306.html

2007-06-21: 山东省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今年以来,大法弟子宫昌海、王宏玉被反覆严管迫害。吕震现在仍然被严管,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157306.html

2005-01-31:山东蒙阴县薛玉军的妻子自述所受的迫害 2004年2月25日(阴历二月初六)晚上7点20分左右,我正在院子里洗菜准备做晚饭,突然见二十多个歹徒冲進我家,不由分说就把我抓住。当时我丈夫薛玉军(现已被非法劳教)和同修吕振正在屋里学法。歹徒暂时松开我,冲進屋里去抓他俩,不一会儿,又奔出来把我抓住。我大声呼喊,他们使劲儿捂住我的嘴,我奋力挣脱开又继续呼喊,被他们推倒在地狠命的用脚踹(致使我的脊背两个

2005-01-31: 山东蒙阴县薛玉军的妻子自述所受的迫害

2004年2月25日(阴历二月初六)晚上7点20分左右,我正在院子里洗菜准备做晚饭,突然见二十多个歹徒冲進我家,不由分说就把我抓住。当时我丈夫薛玉军(现已被非法劳教)和同修吕振正在屋里学法。歹徒暂时松开我,冲進屋里去抓他俩,不一会儿,又奔出来把我抓住。我大声呼喊,他们使劲儿捂住我的嘴,我奋力挣脱开又继续呼喊,被他们推倒在地狠命的用脚踹(致使我的脊背两个多月都没有知觉),又把我的手拧在身后,强行给我戴上了手铐。我质问他们:“你们是甚么人?凭甚么抓我们?”其中一歹徒阴阳怪气的说:“你不用问,以后就知道了。”我说“你们为甚么不敢说?”有一个瘦高个儿(后来才知道他叫王伟,有名的打人凶手)一边破口大骂,一边咆哮道:“你给我听好了!我们是公安局的,专门抓你们这些犯法的炼法轮功的!”我说:“我学法轮功做个同化‘真善忍’的好人,犯了哪门子的法?”王伟一边歹毒的点着头,一边恶狠狠的说:“这是共产党的天下,共产党说你犯法了你就是犯人。杀人放火可以不问,我们就是专抓你们炼法轮功的。杀人的兴许两天就能出来,你学法轮功就得死!”我说:“你们这样做连土匪还不如。”他一听火冒三丈,咬牙切齿的说: “很好!你不是说我们是土匪吗?我给你记着账,回610后再慢慢的跟你算。你死定了,但我不会让你痛痛快快的死,我要慢慢的折磨你,除非你自己一头撞死!”本来我的两个年幼的孩子正在睡觉,被他的大吵大吼惊醒了,都吓得哇哇直哭。我小儿子哭着要找妈妈抱,我要去哄哄儿子,他们也不让我去,却强行把我们三个人分别带走。走的时候还用毛衣给我捂住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31/94553.html

2004-12-18: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自从2004年3月初与大法弟子薛义军夫妇被绑架后,一直坚定对大法的正信,在历经了数月的从洗脑班到看守所的迫害折磨后,邪恶之徒见其坚定正信,遂将他送往劳教所迫害,后经检查体检不合格,他又被带回看守所非法关押,最近听说邪恶之徒因其始终坚定正信将其非法判刑11年。

2004-12-18: 蒙阴县大法弟子吕震,自从2004年3月初与大法弟子薛义军夫妇被绑架后,一直坚定对大法的正信,在历经了数月的从洗脑班到看守所的迫害折磨后,邪恶之徒见其坚定正信,遂将他送往劳教所迫害,后经检查体检不合格,他又被带回看守所非法关押,最近听说邪恶之徒因其始终坚定正信将其非法判刑11年。

2004-12-10:王付成,男,60岁,蒙阴镇东于来村民,被非法判刑1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监狱;赵圣君,女,35岁,蒙阴县棉纺厂职工,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平邑县看守所;任继春,男,36岁,蒙阴县桃墟镇西周家庄村民,被非法判刑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薛义军,男,35岁,蒙阴镇赵峪村村民,被非法劳教3年,瑞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二劳教所;王红,女,34岁,蒙阴县常路镇干部,被非法劳教3年,现被非法

2004-12-10:王付成,男,60岁,蒙阴镇东于来村民,被非法判刑1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监狱;赵圣君,女,35岁,蒙阴县棉纺厂职工,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平邑县看守所;任继春,男,36岁,蒙阴县桃墟镇西周家庄村民,被非法判刑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薛义军,男,35岁,蒙阴镇赵峪村村民,被非法劳教3年,瑞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二劳教所;王红,女,34岁,蒙阴县常路镇干部,被非法劳教3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劳教所;吕震,男,26岁,蒙阴镇西于来村人,待业大学毕业生,被非法劳教3年,劳教所拒收,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公丕建,男,54岁,蒙阴县粮食局职工,被非法劳教3年,劳教所拒收,现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于在花,女,36岁,蒙阴镇东于来村民,被蒙阴610迫害得下肢瘫痪,610怕承担责任,让其亲人接回家养病,等病好了对其非法判刑,在检察院人员到于在花家探测情况欲对其起诉判刑时,于在花被迫离家出走,使610非法判刑的阴谋未能得逞。

2004-04-29:吕震,男,1976年出生,家住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原重庆大学96级本科学生,2000年5月读大四时因進京上访,被学校开除,2000年夏因再次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1年,劳教期间正念正行,多次参与集体证实大法,始终非常坚定,获释后被学校遣送回蒙阴,户口也被从重庆迁出,蒙阴也拒绝接收,从此户口没有着落。2002年春流离失所。2004年3月份,在蒙阴乡下被抓后关進蒙阴看守所,4月份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

2004-04-29: 吕震,男,1976年出生,家住蒙阴县蒙阴镇西儒来村,原重庆大学96级本科学生,2000年5月读大四时因進京上访,被学校开除,2000年夏因再次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1年,劳教期间正念正行,多次参与集体证实大法,始终非常坚定,获释后被学校遣送回蒙阴,户口也被从重庆迁出,蒙阴也拒绝接收,从此户口没有着落。2002年春流离失所。2004年3月份,在蒙阴乡下被抓后关進蒙阴看守所,4月份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9/73482.html

2003-12-20:吕震,男,27岁,山东籍,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本科生,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并于2000年6月依法和平到北京上访,后被非法送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劳教1年,同时重庆大学不法人员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

2003-12-20: 吕震,男,27岁,山东籍,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本科生,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并于2000年6月依法和平到北京上访,后被非法送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劳教1年,同时重庆大学不法人员停发了他的学士学位。

2003-06-08:重庆大学(以下简称重大)坐落在歌乐山脚下、长江支流嘉陵江畔,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然而在这场大陆独裁者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中,修炼大法的重大学子、教师们倍受母校政治打手的迫害。99年7月20日前重大有很多教授、职工、学生、研究生、博士修炼法轮大法,仅炼功点就有好几个,大家修炼后身心受益,道德高尚,学生品学兼优,教师工作兢兢业业。 自99年后重庆大学官员受610胁迫屡次给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依

2003-06-08: 重庆大学(以下简称重大)坐落在歌乐山脚下、长江支流嘉陵江畔,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然而在这场大陆独裁者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中,修炼大法的重大学子、教师们倍受母校政治打手的迫害。99年7月20日前重大有很多教授、职工、学生、研究生、博士修炼法轮大法,仅炼功点就有好几个,大家修炼后身心受益,道德高尚,学生品学兼优,教师工作兢兢业业。

自99年后重庆大学官员受610胁迫屡次给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依法进京上访的学生办所谓的全封闭洗脑,非法关押、强迫写保证、强制看攻击、诋毁大法的资料及录相等。大部分洗脑班都在歌乐山上秘密进行着。办洗脑班期间恶徒还以退学等威胁大法弟子的家长,含辛茹苦将孩子培养到大学的家长担心孩子学业受阻,受学校威胁也对法轮功学员施压,给学员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对临近毕业的大法弟子,毕业证成了学校施压的工具。在威胁、恐吓、欺骗等卑劣手段的压制下,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逼违心写了保证,身心受到很大的折磨。更有甚者因坚持修炼被逼迫休学、退学、开除,遣送原籍,有的还被非法拘留、劳教。以下仅为几例:

吕震(男,重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本科生,山东籍),因进京上访请愿曾两次被非法关押在白鹤岭看守所,后被学校非法开除。因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抓,被非法劳教。

有关电话:
http://foflg.net/unproj/china/text.jsp?did=1206

2001-07-17:吕震,男,重庆大学A区工商管理学院97级学生,原籍山东。 2000.4,到天安门广场和平申诉,被抓到天安门分局遭毒打。后被押回重庆,在白鹤岭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5天。 2000.6,到国家信访办依法上访,后被押回重庆,非法拘留15天,后被学校非法开除,一直在社会上流离失所。 2000.9,因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抓,现被非法劳教。

2001-07-17: 吕震,男,重庆大学A区工商管理学院97级学生,原籍山东。

2000.4,到天安门广场和平申诉,被抓到天安门分局遭毒打。后被押回重庆,在白鹤岭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5天。

2000.6,到国家信访办依法上访,后被押回重庆,非法拘留15天,后被学校非法开除,一直在社会上流离失所。

2000.9,因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抓,现被非法劳教。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09-12-29: 山东省第一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邮编:250100
有关电话:
电话区号:0531
监狱长   费广和 办87075516、87075333、宅87072666、13954161333
副监狱长 王树桂 办87075536、公司办87075528、宅87075666
副监狱长 张厚房 办87075526、宅87072818
副监狱长 齐晓光 办87075546、宅87072888
副监狱长 刘书学 办87075556、公司办87075548、宅87072758
副监狱长 张传林 办87075566、宅87072688
副监狱长 芦炳贤 办87075576、宅87072668
监狱长助理 陈秀锦 办87075506、宅87072868
董国璋 办87072633、宅87072821
监狱长接待室 87072660
会见主任室 87072670
会见室 87072650
济南城郊检察院驻山东省监狱检察室:
主任室 87072607
办公室 87072855
督察队
庄庆国 办87072630、宅87072641
狱政科
战化程 办87072760、宅85688477
盖景涛 办87072620、宅88908285
宋景锐 办87072610、宅82610163、小灵通85262299
十一监区:
监区长 张磊光 办87075200、宅87072612
教导员 李伟 87075200、宅87075325
副监区长 陈岩、任忠、郭健
中队长黄卫忠
王照要(音),安徽省常务副书记
刘长征,高冠法,运城人,原济南历下区环卫局副局长
十一监区参与迫害的犯人:韩小雷(主犯、南方人)、高冠法、刘长征(宾州人)、姚云侠、王照耀(原运城人,曾任安徽省常务副书记)
八大队监区长:陈晋平
八大队教导员:李洪全
八大队警察:李志强、杨树军
十大队警察:密宝庆、齐進军(音)
医院分监区87072993
医院
陈荣德 办87075563、宅87075808、13065060543
何德国 办87072933、宅87072798、13306411657
林祥华 办87072993、宅87072809、13864182626
社区卫生科
电话 87072963
门诊 87072953
病房 87072973
药房 87072983
理疗室 87075457
政治处
张同省 办87072805、宅82368187、13808922817
唐应基 办87072835、宅87072728、13953130531
陈晋平 办87072905、宅87075628、13608931828
宁冬云 办87072815、宅87072938、13969009727
唐建芬 办87072835、宅87075177、13188878340
主任办 87072805
警务办 87072815

迫害死吕震的凶手:十一监区区长张磊光,教导员李伟,队长陈岩。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9-06-30: 令世人折服的大法弟子吕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30/20367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