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衡水 深州市(深县) >> 杨会林(杨慧琳,杨慧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衡水地区深州市马屯村
有关恶人: 深州市邪恶610头子张建涛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4-27
案例分类: 农村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杨德强(杨得强)
夫妻/父母: 杨晓温(杨小温,杨小稳,小温) 杨会林(杨慧琳,杨慧林)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高阳劳教所(高阳县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河北 > 衡水 安平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6-08:河北深州公安局贾双万恶行累累 现遭恶报 残酷迫害杨会林一家 殴打十六岁男孩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底,贾双万和公安局尚运行(尚运航)、政保科张玉超对被绑架的深州市大法弟子杨会林、杨晓温夫妻分别用电棍电头、脸等部位,拳打脚踢。后将杨会林夫妻非法关到市看守所迫害。二零零零年底,杨会林的妻子、儿子因散发真相资料,被乡政法委、派出所恶警非法抓到看守所。贾双万等恶警对杨会林的儿子残酷迫害,身上留有伤痕,

2013-06-08: 河北深州公安局贾双万恶行累累 现遭恶报
残酷迫害杨会林一家 殴打十六岁男孩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底,贾双万和公安局尚运行(尚运航)、政保科张玉超对被绑架的深州市大法弟子杨会林、杨晓温夫妻分别用电棍电头、脸等部位,拳打脚踢。后将杨会林夫妻非法关到市看守所迫害。二零零零年底,杨会林的妻子、儿子因散发真相资料,被乡政法委、派出所恶警非法抓到看守所。贾双万等恶警对杨会林的儿子残酷迫害,身上留有伤痕,大便时而困难,时而失禁。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市六一零季杰和兵曹乡宋庆庄绑架了大法弟子杨晓温,傍晚公安局政保的恶警贾双万带人又去杨晓温家把十六岁的儿子杨德强绑架,杨德强不配合,就把杨德强铐上背铐,扔进汽车后备箱,此情景被杨的邻居看到。在公安局,贾双万和张元相刑讯逼供毒打杨德强,用皮鞋踩手铐,踩胳膊,长时间扇耳光。晚七点,贾双万强行按着杨德强摁手印后,秘密送进看守所。杨德强不配合他们,张元相就用皮鞋猛踩杨德强的太阳穴,看守所的几名恶警也对这个十六岁的孩子拳打脚踢,孩子几次被打的昏过去,折磨的死去活来,据悉,看守所恶警还开了枪吓唬。

在看守所,杨德强被拖进一间小屋,被贾双万、张元相伙同看守所恶警摁趴地上,强行脱去鞋子、扒光衣服,用皮带轮番打,贾双万打累了,张元相接着打,打了好长时间,杨德强硬是咬着牙没吭一声。在一旁站着的一名恶警还说:使劲打,看你的骨头硬还是我的棍子硬。打人发了疯的恶警贾双万找来一个竹制刑具,狠打杨的手背。夜深了,才把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杨德强关进监号里,贾双万还发令说:谁也不让见。后来,贾双万他们又提审过杨德强五、六次,每次都是刑讯逼供,每次杨回监号都是伤痕累累。杨德强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三日,治安员贾四清带领贾双万、张玉超等十多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杨会林家中,掠走手机一部,大、小录音机两台,讲法带、大法书等资料。强行给杨会林戴上背铐,绑架到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十天后,非法劳教两年,关入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8/河北深州公安局贾双万恶行累累-现遭恶报-275068.html

2011-06-28:河北深州法轮功学员杨会林、杨成路被劫持情况补充 据悉,河北衡水市“610”近期召集各县市政法委、“610”人员开会,深州市唐奉乡(现双井乡已并入唐奉乡)副乡长魏彦隋参加会议回来后,就去找马屯村村干部预谋劫持本村法轮功学员杨会林,说是“上面”点名抓的。 6 月13日傍晚,深州市政法委、“610”共十馀人去了会林家,要把他带走,杨会林拒不配合,他们就走了。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回来了,在敲门

2011-06-28: 河北深州法轮功学员杨会林、杨成路被劫持情况补充

据悉,河北衡水市“610”近期召集各县市政法委、“610”人员开会,深州市唐奉乡(现双井乡已并入唐奉乡)副乡长魏彦隋参加会议回来后,就去找马屯村村干部预谋劫持本村法轮功学员杨会林,说是“上面”点名抓的。

6 月13日傍晚,深州市政法委、“610”共十馀人去了会林家,要把他带走,杨会林拒不配合,他们就走了。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回来了,在敲门不开的情况下就开始撬门,撬了一宿,第二天早晨大约二十馀人闯入,把家里所有的门都撬坏了。中午十一点多,把杨会林劫持去了衡水市洗脑班,一同被劫持的还有杨会林的小舅子、法轮功学员杨成路,现被关在深州市洗脑班。而且一名村干部也被带到衡水市洗脑班,三天后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8/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243126.html

2011-06-21:河北省深州市双井乡马屯村法轮功学员杨会林于六月十三日晚十一点左右再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1/242711.html

2011-06-21: 河北省深州市双井乡马屯村法轮功学员杨会林于六月十三日晚十一点左右再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1/242711.html

2009-07-23: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2009 年6月18日晚上九点左右,衡水市公安局长庞世军,国保四大队成员杜建亭伙同安平县公安局长何凤林,副局长赵文欣,国保大队长孙义和,动用了近二十部车辆,七十馀名警力,在茫茫雨中对安平县法轮大法弟子進行了大规模的绑架与抄家。绑架大法弟子27人,和一名不修炼的常人。十一个家庭被抄,抢劫大量物品及现金。 当天晚上,大法弟子在西关村张满仓家集体学习和交流,就

2009-07-23: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2009 年6月18日晚上九点左右,衡水市公安局长庞世军,国保四大队成员杜建亭伙同安平县公安局长何凤林,副局长赵文欣,国保大队长孙义和,动用了近二十部车辆,七十馀名警力,在茫茫雨中对安平县法轮大法弟子進行了大规模的绑架与抄家。绑架大法弟子27人,和一名不修炼的常人。十一个家庭被抄,抢劫大量物品及现金。
当天晚上,大法弟子在西关村张满仓家集体学习和交流,就如何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在找差距。因衡水公安对安平县大法弟子王路申、小 玉的长期电话监听、行动的跟踪监视,知道了交流会的情况,当场绑架了二十人。有张满仓、小玲、刘兰平、小玉、喜艳、杏分、李玲肖、朱建辉、张進中、王子会、刘素分、许小英、淑雅、小品、小格、小尊、书琴、小梅、孟建新、邓彦峰。随后对张满仓進行了抄家。据不完全统计抄走物品有电脑一台、激光刻章机一台、刻录机一台、大法书籍多部、手机等。现金数量较大。据一旁观者透露,足足装了一箱子(在此说明:张满仓出租房屋较多,收入比较丰厚)。警察们抄家时间已晚,活动量又大,大概是饿了吧,把张满仓家的西瓜吃了个净光。后来家里人收拾房间,光西瓜皮就有一大箩筐。并把冰箱内能吃的也都吃完。最后把院里的较好的自行车、三轮车也都拉走了。后来有人去公安局要自行车,孙义和拒不承认。已知丢失自行车者有三人。
十八日晚上,王路申在大街上被劫持,搜身拿了他的钥匙,逼其回家進行了抄家抢劫。抄走款项十一万元。录音机多台和大法书籍。后又对其進行了二次抄家,抄走现金一万六千元,三轮摩托车一辆。王路申的女儿上前阻拦并说:“车是我的钱买的。”警察说这是作案工具,即强行拉走。王路申在货站的货物也被公安扣留取走。已知的光盘就有五千张。王路申在被关押中遭到了非法审讯和酷刑折磨。
小玉家被抄家抢劫的物品有:小轿车一辆,银行卡十三万元、电脑一台、复印机一台、速印机一台、纸张多箱和大法书籍。小玉的家人在探视小玉时发现她的脸肿的很高,才知道遭到了毒打和电棍电击。小玉家人找到赵文欣时,赵说:“别人拿两万,她没有四、五万谁保的了”。
大子文乡副乡长朱建辉的妻子小娅在自己家被绑架,抄家抢劫的物品已知电脑两台、刻录机两台、打印机一台、纸张数箱及光盘若干,大法书籍多部。
深县大法弟子杨慧林在安平租房屋以收废品为生,在他的租住处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蕫占营、张小伏、杨小强、二闺,还有一个借宿的常人。杨慧林在看守所情绪低落吃不下饭,遭野蛮灌食。在后一次灌食中,由于恶人将不明药物和食物混合在一起强压灌下,杨慧林极度痛苦,把所灌物全部喷吐出来。灌食者和按压他的犯人都弄了一身。拔掉插管,杨慧林虚弱的说:“对不起,我实在控制不住了。我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一定会把大家的衣服洗干净的。”他没有恨这些人,体现了大法弟子的慈悲。绝食十二天后,六月三十日晚,公安局将即将虚脱的杨慧林拉回住处便一走了之。杨慧林被关押时强行抢走他现金五百馀元,至今看守所也没个交待。在杨慧林居住的院内共抄了三家。抢劫物品有:电视机一台、影碟机两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手机三部、激光刻章机一台、现金六千馀元、大法书籍多部,连炕上铺的凉席和一个西瓜也被拿走。其中蕫占营、杨小强遭到了野蛮毒打和电棍电击。被绑架的常人说自己不炼功。警察一直把他折磨到十九日后半夜两点,为了证实他不炼功,让其谩骂大法师父后才被放出。这就是共产邪党的八荣八耻的荣辱观吗?
大法弟子张练军在为民街开了个“为民电脑”维修部,在同行业中口碑极好,为人和善,对人都是喜笑相迎,服务项目收费公道。六月十八日晚,警察闯入他的门市部,将其绑架。公安人员随手拿走了客户待维修的一台手提电脑和销售品mp4多个。其妻请练军的老师出面讲情,看在张练军和孙义和同班同学的份上,释放张练军。老师多次给孙义和打电话,孙义和一概不领情。并说谁讲情也得拿钱。并要张练军妻子交三万元,人还要关押一个月。孙义和年纪轻轻就不顾及师生情面,在邪党的教化下竟然只认钱不认人。试问孙义和,你所要的钱有法律依据吗?孙义和与另一名国保大队成员给张练军开的“刑事拘留书”中的指控竟然是说张练军“破坏法律实施”!这真是执法者的耻辱,执法不知法,试问:法律的实施是由执法者实施还是由守法者实施?只有执法者才有条件破坏法律实施,即执法不遵法,执法犯法,我们再问:张练军究竟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目的是甚么?造成了对甚么的伤害?伤害的结果是甚么?这犯罪成立的四要素孙义和、赵会欣能给安平父老乡亲一个回答吗?真是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被抄家 的还有李玲肖、刘兰平、许小英、抄走大法书籍及真相材料等物品。至七月十八日,陆续放出的大法弟子有:小品、小格、刘兰平、喜艳、李玲肖、刘素分、孙小玲、小娅(、王子会)。家属各自均被勒索一万九千元。现在被关押的大法弟子还有十二人,即:张满仓、王路申、邓彦峰、朱建辉、杨小强、张進中、张练军、王杏分、许小英、小玉、小梅、淑雅。请安平知晓此迫害情况的父老乡亲们及正义的人士给以帮助和声援,哪怕是一份同情心和一句公道话,我们都会由衷的感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3/205103.html

2009-07-05:大法弟子杨会林正念闯出安平县看守所 六月十八日晚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之一深县大法弟子杨会林,一切不配合邪恶,绝食抵制迫害,遭到多次野蛮灌食,于六月三十日晚,公安局将极度虚弱的杨会林送到其租住房处。后安全转移。 杨会林和同租一院的大法弟子均遭野蛮抄家,非法抄走物品如下:电视机一台影碟机二台、电脑一台、小型复印机一台、手机三部、激光雕刻机一台、现金六千馀元,大法书籍多部,护身符一万多枚,凉席一床

2009-07-05: 大法弟子杨会林正念闯出安平县看守所
六月十八日晚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之一深县大法弟子杨会林,一切不配合邪恶,绝食抵制迫害,遭到多次野蛮灌食,于六月三十日晚,公安局将极度虚弱的杨会林送到其租住房处。后安全转移。

杨会林和同租一院的大法弟子均遭野蛮抄家,非法抄走物品如下:电视机一台影碟机二台、电脑一台、小型复印机一台、手机三部、激光雕刻机一台、现金六千馀元,大法书籍多部,护身符一万多枚,凉席一床,西瓜一个。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5/204007.html#09750363-20

2009-06-30:河北安平县国保恶警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河北安平县公安局国保恶警大队长孙义合自上任以来,每次都是绑架大法弟子后,用恐吓、欺骗加伪善的手段向家属敲诈大量钱财。好多大法弟子都给他讲过真相,但他不思悔改。 6月18日晚上10点左右,孙义合带七、八十名邪恶之徒突然闯入安平大法弟子张满仓家,绑架走二十名正在切磋的大法弟子,然后又窜到多名大法弟子家里抢劫。 恶警从张满仓家抢劫走刻章机、现金数万元、

2009-06-30: 河北安平县国保恶警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河北安平县公安局国保恶警大队长孙义合自上任以来,每次都是绑架大法弟子后,用恐吓、欺骗加伪善的手段向家属敲诈大量钱财。好多大法弟子都给他讲过真相,但他不思悔改。

6月18日晚上10点左右,孙义合带七、八十名邪恶之徒突然闯入安平大法弟子张满仓家,绑架走二十名正在切磋的大法弟子,然后又窜到多名大法弟子家里抢劫。

恶警从张满仓家抢劫走刻章机、现金数万元、大法书籍、光盘等,像土匪一样,连满仓院里的自行车、三轮车都推走了;从小辉家抢劫走电脑、光盘等;从小玉家抢劫走复印机、偷走小玉十三万元的磁卡,并把小玉的车开走了;恶警闯到路申家,抢走十二万多元现金、录音机、大法书籍等。

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还有:小玲、小英、杏芬、玲肖、小梅、小雅、兰萍、喜燕、進忠、淑雅、张练军、小品、小各,还有深县的杨会林、杨小强、邓彦峰。

小玉的家人到看守所要求见人,见到小玉后发现小玉的脸肿的老高,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一问才知道小玉被铐着电击、并遭毒打。现在小品和小各已回到家中。小各家人被孙义合一伙敲诈一万多元,小品家人被敲诈数万元。其它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30/203695.html

2006-09-25:杨会林险遭河北高阳劳教所恶警活埋、妻子被迫害离世 自99年720中共邪党公开迫害大法以来,河北深州市大法弟子杨会林一家多次遭当地610、公安局不法之徒非法抓捕、关押、勒索、酷刑折磨,最后家破人亡。杨会林在高阳劳教所被五花大绑用七、八根电棍电击,并在饭里下迷魂药,险遭恶警活埋,出逃后被迫长期流离失所,妻子杨小温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迫害一家人的部份恶徒有:原河北省深州市政法委书记尹玉珍、61

2006-09-25: 杨会林险遭河北高阳劳教所恶警活埋、妻子被迫害离世
自99年720中共邪党公开迫害大法以来,河北深州市大法弟子杨会林一家多次遭当地610、公安局不法之徒非法抓捕、关押、勒索、酷刑折磨,最后家破人亡。杨会林在高阳劳教所被五花大绑用七、八根电棍电击,并在饭里下迷魂药,险遭恶警活埋,出逃后被迫长期流离失所,妻子杨小温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迫害一家人的部份恶徒有:原河北省深州市政法委书记尹玉珍、610洗脑班季杰、王景刚、深州市看守所所长赵恩学、深州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贾双万、张元厢、兵曹乡原政法委书记宋庆庄(已遭报身亡)、派出所所长田士宁等。

夫妻遭绑架、母子同被非法劳教备受摧残

99年12月18日,杨会林与妻子杨小温進京上访,返回时被深州市公安局政保科尚运航、贾双万抓至公安局,四个恶警毒打杨会林用高压电棍电、扇耳光,电击杨小温,后杨小温被关一个多月,杨会林被关至2000年的2,3月份罚款几百元才放出。

2000年8月,杨会林又被兵曹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政法委书记宋庆庄对其大打出手,逼其放弃信仰真善忍。杨会林没有向他们妥协,恶人只好把杨会林放回家。

2000年12月18日,深州市610季杰和宋庆庄带8、9个人强行绑架了杨小温,傍晚贾双万又带人强行绑架其子杨德强,杨德强被戴背铐扔進车后备箱,这一情景被杨的邻居看到。在路上贾双万还在打杨德强的耳光,在市公安局贾双万、张元厢对杨德强刑讯逼供,用皮鞋踩手铐,长时间扇耳光。晚七点,贾双万强行按着杨德强摁手印秘密送看守所。杨德强不配合他们,张元厢用皮鞋猛踩杨的太阳穴,另几名恶警也对杨拳打脚踢,几次昏过去又被打醒,看守所恶警还开了枪。

后贾双万、张元厢又将杨德强拖至一间小屋,让其趴在地上,脱鞋扒裤,用皮带轮番打,贾打累了张接着打,打了好长时间,杨德强硬是咬着牙没吭一声,接着贾双万又拿来一个竹制的刑具,狠打杨的手背。后来就把杨关在看守所的笼子里。贾双万还说;谁也不让见。在号里杨几乎天天挨号长犯人的毒打,还被非法提审传唤达六七次,几乎都是刑讯逼供。

2001年1月11日,杨德强和母亲杨小温被非法劳教三年。在石家庄劳教所杨德强遭到电击毒打洗脑灌食等。电击是石家庄劳教所202中队长张力,毒打是边树强,洗脑是董义,指使灌食是管理科恶警王军,恶警们还唆使犯人毒打迫害大法弟子,犯人有齐见良(音),河南王云涛、辽宁吴少敏等。杨德强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半才被放出,精神备受摧残,身体极度虚弱,双目几乎失明,大小便失禁曾便脓便血。深州市贾双万、张元厢对杨德强的毒打导致内伤,现臀部仍有伤痕。

杨小温在2000年12月18日上午11点多被绑架先被关在兵曹乡派出所迫害一夜,后被送進看守所迫害,20多天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强行送往石家庄劳教所,杨小温不配合他们,恶警强行灌食進行迫害,导致鼻孔出血,身体一天比一天虚弱,恶警们怕担责任就通知深州市610洗脑班接人。就这样在2001年4月兵曹乡把杨小温接回乡政府。兵曹乡政府居然还想敲诈杨小温2000元才放人。经过杨小温不断讲真相才被放回。

夫妻被劫洗脑班

2001年8月一天凌晨,杨小温还在睡觉就被深州市政法委书记尹玉珍指使的恶警破门而入,强行绑架至610洗脑班。杨小温绝食绝水10天10夜,骨瘦如柴。在这期间杨会林曾看望过妻子杨小温,后来恶警们怕担责任所以只好通知家属接人。家属来接人的时候恶警们心虚,躲的躲藏的藏,一个都不敢出来见人。

杨小温刚回家不久,身体尚未恢复,杨会林又被恶人绑架至洗脑班迫害。兵曹乡原政法委书记宋庆庄大打出手,好几个人围起来一起狠掐杨的脖子,使杨会林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吃东西。两个月后才被放出。

2004年2月13日,恶警贾双万等还有辛集市的恶警八、九人在马屯村治安员带领下,以找插播真相的大法弟子为由,闯入杨会林家强行抄家,并绑架杨会林至公安局迫害,十几天后关入看守所。

在看守所,杨会林听到所长赵恩学与别人的通话,电话那头说;还关着他干甚么,放了他吧。赵邪恶的说;不行,不放,得送他劳教。所以杨会林被非法劳教赵恩学是直接责任者。

恶警计划活埋 杨会林正念脱离魔窟

石家庄劳教所拒收,原因是法轮功学员太多了,“转化”不了。兵曹乡派出所恶警还不死心,又将杨会林劫持到高阳劳教所。在这里杨会林被五花大绑用七、八根电棍电,在饭里下迷魂药,但药并没起作用,两恶警上前一看,发现杨还睁着眼,吓了一跳,他们赶紧走开在门外小声嘀咕:“怎么还睁着眼?这可怎么弄出去活埋呢?”这话被杨会林听的清清楚楚,他想:真邪恶呀,我得离开这里。

2004年9月5日晚7点多钟,杨会林趁两名看守侧脸转向一边时,迅速从四楼迳直下来,穿过五大队深院200多米长的通路走向南口,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堂堂正正的从两个看门人眼皮子底下走出。杨会林在庄稼地里趴了三天三夜,躲过恶警的层层围追堵截,终于正念闯出高阳劳教所,真的是九死一生啊。现在杨会林仍流离失所在外。

杨小温在迫害中离世

2005年阴历三月初六,本村恶人贾志托与纪迎秋一早就来杨会林家恐吓威胁杨小温,并无中生有的要杨小温把自家村南的房产割给其一米。杨小温与其讲道理,贾与纪自知理亏但仍不断骚扰,直到杨会林的弟弟来后,这两个恶人才走。

一连串的迫害使杨小温身心俱损,一天上午突然摔在地上,半身失去知觉,到医院检查说是脑出血。在经历了三个多月的痛苦之后于2005年七月初二含冤去世。杨小温到死都未能与丈夫杨会林见上一面。

现在杨会林流离失所不能回家,杨家只剩下大儿子杨德强在家种地,承受着一般人难以承受的痛苦。小儿子还在上大学,生活困难。学费都是亲戚及乡亲们帮的,现在也面临着辍学的危险。杨会林现流离失所不能回家。就这样好端端的一个家被迫害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5/138603.html

2004-11-04:大法弟子杨会林在今年夏天被邪恶610非法送去河北省臭名昭着的高阳劳教所迫害,劳教三年。九月底杨会林正念从层层岗哨下走出,现流离失所。高阳劳教所动用了大批干警搜索寻找,一无所获。

2004-11-04: 大法弟子杨会林在今年夏天被邪恶610非法送去河北省臭名昭着的高阳劳教所迫害,劳教三年。九月底杨会林正念从层层岗哨下走出,现流离失所。高阳劳教所动用了大批干警搜索寻找,一无所获。

2004-05-25:河北深州市邪恶610头子张建涛不听劝告,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最近,又把三名被非法关押三个月的坚定大法弟子杨会林、杨素芬、康书玲送去邪恶至极的高阳劳教所迫害。

2004-05-25: 河北深州市邪恶610头子张建涛不听劝告,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最近,又把三名被非法关押三个月的坚定大法弟子杨会林、杨素芬、康书玲送去邪恶至极的高阳劳教所迫害。

2004-05-24:到期不释放,升级洗脑 深州市公安局、610在2004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怕大法弟子上访,随意乱抓大法弟子。杨会林、张允、李静等已被抓進看守所拘留。有的大法弟子刑满到期还不释放。如:大法弟子刘涛已到期应释放回家,但因他不屈服,就又被送入河北省洗脑中心继续洗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4/75400.html

2004-05-24: 到期不释放,升级洗脑
深州市公安局、610在2004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怕大法弟子上访,随意乱抓大法弟子。杨会林、张允、李静等已被抓進看守所拘留。有的大法弟子刑满到期还不释放。如:大法弟子刘涛已到期应释放回家,但因他不屈服,就又被送入河北省洗脑中心继续洗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4/75400.html

2004-04-27:2004年2月13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地区深州市公安局伙同新集市公安局610出动10辆警车,到双井乡干扰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正常生活。 带队恶警深县公安局政委张玉朝、政保科贾双万和他们手下恶警,上午11点左右同一时间在双井乡各村凡是在他们名单的法轮功学员、不管现在炼和不炼的都搜查,藉口是查找电视插播大法真相走脱的大法弟子。此时马屯村大法弟子杨会林正在家中干活,被贾双万、张玉朝为首的九名恶警绑

2004-04-27: 2004年2月13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地区深州市公安局伙同新集市公安局610出动10辆警车,到双井乡干扰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正常生活。

带队恶警深县公安局政委张玉朝、政保科贾双万和他们手下恶警,上午11点左右同一时间在双井乡各村凡是在他们名单的法轮功学员、不管现在炼和不炼的都搜查,藉口是查找电视插播大法真相走脱的大法弟子。此时马屯村大法弟子杨会林正在家中干活,被贾双万、张玉朝为首的九名恶警绑架到深州市拘留所,并抄走大法书及真相资料,至今未放人。

2001-02-06:2001年元旦将近之时,河北深州市地方政府因怕学员去北京上访加重盘查法轮大法学员,为加强控制,邪恶的公安匪警以各种藉口欺诈、拘捕学员。因有学员不愿被邪恶抓走而流离失所,其中包括唐奉乡马庄村孟建新,赵禅院村赵书赞;还有马屯杨会林等人。另外,深州市兵曹乡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上访后被乡政府接回威逼其交纳6000元罚款。更有甚者因学员上访而被抄家,甚至家中的拖拉机也被乡政府邪恶之徒开走。

2001-02-06: 2001年元旦将近之时,河北深州市地方政府因怕学员去北京上访加重盘查法轮大法学员,为加强控制,邪恶的公安匪警以各种藉口欺诈、拘捕学员。因有学员不愿被邪恶抓走而流离失所,其中包括唐奉乡马庄村孟建新,赵禅院村赵书赞;还有马屯杨会林等人。另外,深州市兵曹乡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上访后被乡政府接回威逼其交纳6000元罚款。更有甚者因学员上访而被抄家,甚至家中的拖拉机也被乡政府邪恶之徒开走。

衡水 深州市(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8)

2024-02-18: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前么头镇派出所 电话0318——3426356

2023-09-10: 刘义存:深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电话 18531803900
张元相:深州市国保大队教导员:电话 18632872806
深州市公安局主管国保副局长周博:18632883898
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德纯:18531803883

2023-04-17: 大冯营乡派出所对外公开电话:0318—3638608
朱所长:15610881681

2022-09-22: 木村派出所电话:3653133
木村村新上任的村干部耿宏宾电话:18632862508

2021-12-28: 护驾迟派出所: 手机:18617931820
电话:0318-3688864
0318-3352699
护驾迟地址:河北省深州市护驾迟镇派出所282省道路西 邮编:131182
大冯营乡派出所所长: 闫广勇 手机:18724511604
警察: 杨庆余 手机:13623186633
大冯营乡派出所对外公开 手机:15610881681
电话:03183638608

2021-12-18:有关责任人:
刘义存:深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电话 18531803900
张元相:深州市国保大队教导员:电话 18632872806
深州市公安局主管国保副局长周博:18632883898
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德纯:18531803883

2021-04-19: 大冯营乡政法书记武光耀电话:13831806958
乡派出所对外电话:15610881681

2020-06-18: 河北省深州市
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德文:18531803818
国保指导员张元相:18632872806
国保警察刘义存:18631812118

2019-11-13: 深州市检察院
冯文亮:副检察长 18632885866
李泽华:副检察长 13803186789
张少华:侦监科科长 1863288587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8)

2009-07-05:
参与绑架大法弟子的主要人员:

庞世军,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警务通15003180008办公室,0318-2346069
杜建亭,衡水公安局国保支队四大队成员,警务通15003180234、13383388320
办公室,0318-2228612
何风林,安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警务通13703182666、15003388999
赵文欣,安平县公安局副局长,警务通13383683668电话号码0318-7535658
孙义合,安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警务通13831808999电话号码0318-7513802
赵会欣,安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成员,警务通13785888885

本案件有关文件

邪恶迫害使我家散妻亡子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11089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