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呼伦贝尔 牙克石市(烤胶公司) >> 刘爱华

个人情况: 牙克石林管局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
拘留时间: 2004年4月17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4-26
案例分类: 劳教  被性侵扰/性侵犯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兴安盟 扎贵特旗 图牧吉戒毒所(原劳教所,图木吉劳教所,女队,男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11-12:内蒙牙克石市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据悉,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又两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自二零一六年十月先后有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学员、刘爱华、孔宪艳、黄淑英、李淑珍、唐凤香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学员、刘爱华、孔宪彦、黄淑英等人已遭非法庭审,现况不详。 牙克石市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六

2017-11-12: 内蒙牙克石市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据悉,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又两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自二零一六年十月先后有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学员、刘爱华、孔宪艳、黄淑英、李淑珍、唐凤香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学员、刘爱华、孔宪彦、黄淑英等人已遭非法庭审,现况不详。

牙克石市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上午九时对在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二十九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老年男同修等七人进行非法庭审。经六名律师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放人,审判长、公诉人理屈词穷无言以对,非法庭审审理不下去,宣布休庭。

在这之前,牙克石市法院还非法庭审了孔宪艳(孔宪彦)、黄淑英(黄树英)、刘爱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律师也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2/内蒙牙克石市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关押-356599.html

2017-10-28:内蒙古牙克石市两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自2016年10月,内蒙古牙克石市先后有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学员、刘爱华、孔宪彦(孔宪艳)、黄淑英(黄树英)、李淑珍、唐凤香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李淑珍、唐凤香取保候审。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学员、刘爱华、孔宪彦、黄淑英等人已遭非法庭审(刑期及现况不详)。

2017-10-28: 内蒙古牙克石市两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自2016年10月,内蒙古牙克石市先后有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学员、刘爱华、孔宪彦(孔宪艳)、黄淑英(黄树英)、李淑珍、唐凤香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李淑珍、唐凤香取保候审。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学员、刘爱华、孔宪彦、黄淑英等人已遭非法庭审(刑期及现况不详)。

据悉,其中有两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日前已请了两名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8/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95.html#171027235233-1

2017-08-25: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肖丽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内蒙古牙克石市法院将于2017年9月5日上午对在2016年10月28~29日被捕的法轮功学员肖丽娟、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刘爱华、方姓老年男法轮功学员等7人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5/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2961.ht

2017-08-25: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肖丽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内蒙古牙克石市法院将于2017年9月5日上午对在2016年10月28~29日被捕的法轮功学员肖丽娟、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刘爱华、方姓老年男法轮功学员等7人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5/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2961.html

2017-07-10:内蒙古牙克石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内蒙古牙克石市法院于2017年7月6日上午9时对在2016年10月28-29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老年男同修等7人进行非法庭审。经6名律师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放人,审判长、公诉人理屈词穷无言以对,非法庭审审理不下去,宣布休庭。 在这之前,牙克石市法院还非法庭审了孔宪彦、黄淑英、刘爱华

2017-07-10: 内蒙古牙克石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内蒙古牙克石市法院于2017年7月6日上午9时对在2016年10月28-29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肖丽娟、赵德亭、鄢丽萍、王秀杰、刘文发、张法军、方姓老年男同修等7人进行非法庭审。经6名律师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放人,审判长、公诉人理屈词穷无言以对,非法庭审审理不下去,宣布休庭。

在这之前,牙克石市法院还非法庭审了孔宪彦、黄淑英、刘爱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律师也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但至今无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0/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0878.html#1771002022-1

2016-12-27:内蒙古牙克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晚十时到二十九日凌晨,在各自家中同时被非法抓捕抄家。 事发当天,牙克石市大兴安岭林业公安局伙同牙克石市森林公安局,纠集各派出所和多地林业公安局人员,在夜半更深人们都熟睡之际,同一时间分别闯入不同居住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家中砸门、撬门,在没有任何证人证据的情况下非法搜查翻箱倒柜,强行拿走法

2016-12-27: 内蒙古牙克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晚十时到二十九日凌晨,在各自家中同时被非法抓捕抄家。

事发当天,牙克石市大兴安岭林业公安局伙同牙克石市森林公安局,纠集各派出所和多地林业公安局人员,在夜半更深人们都熟睡之际,同一时间分别闯入不同居住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家中砸门、撬门,在没有任何证人证据的情况下非法搜查翻箱倒柜,强行拿走法轮功学员的师父法像、书籍、真相资料,把多台电脑、打印机、手机等抢劫一空。至于其它钱财物品等损失,因没有任何搜查清单,无法核对。

其中唐桂香因老父卧病在床被非法扣押二十四小时后被取保回家。李淑珍被非法关押三十天后以取保候审名义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牙克石检察院对肖丽娟、鄢丽萍、赵德亭、张法军、方某、王秀杰及其丈夫刘文发、刘爱华、孔宪艳九人非法逮捕。其中法轮功学员孔宪艳是在火车上被绑架,法轮功学员肖丽娟、鄢丽萍被送呼伦贝尔市看守所,其余人被非法关押在牙克石市林业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7/内蒙古牙克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339443.html

2016-11-06: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鄢丽萍等8位被绑架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林业公安局及沟里林业局公安和牙克石林业国保大队于2016年10月28日半夜11时左右,对牙克石市大法弟子绑架、非法抄家。 现知道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鄢丽萍、肖丽娟、赵学霆、刘爱华、张法军、李淑珍、王秀杰夫妇,他们现在牙克石大林公安局看守所非法关押,具体事件及其他人员不详。 http://www.minghui.org/

2016-11-06: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鄢丽萍等8位被绑架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林业公安局及沟里林业局公安和牙克石林业国保大队于2016年10月28日半夜11时左右,对牙克石市大法弟子绑架、非法抄家。

现知道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鄢丽萍、肖丽娟、赵学霆、刘爱华、张法军、李淑珍、王秀杰夫妇,他们现在牙克石大林公安局看守所非法关押,具体事件及其他人员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7302.html

2009-07-28:内蒙古牙克石恶警绑架抢劫、刑讯逼供 内蒙古牙克石恶警日前分别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桂玲、孔宪彦、刘爱华等。恶警在绑架时还抢劫财物,并对被绑架者(如孔宪彦)刑讯逼供。 内蒙古牙克石大法弟子王桂玲,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中午在家中被胜利派出所警察数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牙克石市看守所。恶警抢走现金一万余元及其他一些物品,现正根据她的电话本搜查骚扰其他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孔宪彦六月二十五日被

2009-07-28: 内蒙古牙克石恶警绑架抢劫、刑讯逼供

内蒙古牙克石恶警日前分别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桂玲、孔宪彦、刘爱华等。恶警在绑架时还抢劫财物,并对被绑架者(如孔宪彦)刑讯逼供。

内蒙古牙克石大法弟子王桂玲,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中午在家中被胜利派出所警察数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牙克石市看守所。恶警抢走现金一万余元及其他一些物品,现正根据她的电话本搜查骚扰其他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孔宪彦六月二十五日被二所姓任的几人强行绑架到二所,当晚六点左右转到刑警队,双手双脚被扣在老虎凳上到二十六日六时,二十四个小时不吃、不喝、没睡,遭受体罚虐待,连上厕所也不让,都尿在裤子上。晚上,她心脏难受,喊“来人”,没有人管,手铐扣得左手大拇指现在麻木。二十六日晚六点多,孔宪彦被转到林业看守所,二十七日早八点多转到地方看守所,二十七日晚六点多双手被扣在提审室的铁凳子上长达四十七个小时,不让睡觉、喝水,没有吃饭,对她进行谩骂污辱,用脚踢。

从七月一日,恶警每天非法提审,把她的双手铐在铁凳子上,有时七、八个小时。现在王国华和刑警队副队长王某、四所张某审讯她。

此番绑架迫害早有预谋,街道恶党人员及恶警二十多天来就在孔宪彦租住房屋对面的商店蹲坑监控。公安局副局长齐国忠亲自参与迫害,从孔宪彦被抓以来,不间断轮番拷问,不让睡觉,两个小时一倒班。

大法弟子刘爱华家在六月二十五号下午四、五点钟时被五所恶警用撬棍撬开门,洗劫一万二千元存折,现金三千元及金戒指、金耳环、手机、VCD、MP3等物品,连钱包里的零钱也被拿走。 二十六号又去了一次,形同土匪。恶警在其家周围蹲坑,刘爱华有家不能回。

现在海拉尔公安处搞个所谓“春雨行动”,图谋迫害海拉尔及牙克石大法弟子,并直接安排海拉尔恶警到牙克石蹲坑监控大法弟子,牙克石各派出所及街道除留守的人以外,全部派出跟踪监控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8/205450.html

2009-07-04:内蒙大法弟子孔宪彦被非法关押于牙克石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中午,内蒙古牙克石大法弟子孔宪彦被二所及国保大队若干恶警从家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于牙克石看守所,遭受了残酷迫害。公安局副局长齐国忠亲自参与迫害,从孔宪彦被抓以来不间断轮番拷问,不让睡觉,两个小时一倒班。意图从其身上打开口子,进一步迫害牙克石其他大法弟子。 此番迫害是邪恶有预谋的,街道及恶警二十多天来就在孔宪彦租住房屋

2009-07-04: 内蒙大法弟子孔宪彦被非法关押于牙克石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中午,内蒙古牙克石大法弟子孔宪彦被二所及国保大队若干恶警从家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于牙克石看守所,遭受了残酷迫害。公安局副局长齐国忠亲自参与迫害,从孔宪彦被抓以来不间断轮番拷问,不让睡觉,两个小时一倒班。意图从其身上打开口子,进一步迫害牙克石其他大法弟子。

此番迫害是邪恶有预谋的,街道及恶警二十多天来就在孔宪彦租住房屋对面的商店蹲坑监控。
牙克石大法弟子刘爱华家在二十五号下午四、五点钟时被五所恶警用撬棍撬开门洗劫,丢失一万二千元存折,现金三千元及金戒指、金耳环、手机、VCD、mp3等物品,连钱包里的零钱也被拿走。

二十六号又去了一次。他们抄家时没有任何人在场,形同土匪。现恶警在其家周围蹲坑,刘爱华有家不能回。

牙克石大法弟子郑宝珍二十六日也被绑架,第二天被放回。

另,零八年十二月十五日被绑架的孙文田、李淑珍和零九年四月六日被绑架的杨继胜现仍被非法关押于牙克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4/203911.html

2008-08-31:内蒙草原上的罪恶(一) ——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伪善的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恶人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除了每天强迫学员进行强体力劳动外,还对法轮功学员不断地进行洗脑:通过逼迫学员看有关电视录像、读有关报纸、看有关“转化”资料、开会、找谈话、干警承包等方式来拖垮法轮功学员的意志,有时甚至把法轮功学员的亲人朋友找来,四面围攻。每月法轮功学

2008-08-31: 内蒙草原上的罪恶(一)
——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伪善的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恶人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除了每天强迫学员进行强体力劳动外,还对法轮功学员不断地进行洗脑:通过逼迫学员看有关电视录像、读有关报纸、看有关“转化”资料、开会、找谈话、干警承包等方式来拖垮法轮功学员的意志,有时甚至把法轮功学员的亲人朋友找来,四面围攻。每月法轮功学员被要求写所谓的思想汇报,恶人经常搜身(搜法轮功经文)翻遍牢房的每个角落,时常把法轮功学员的被子撕烂。一旦搜出经文,就把法轮功学员的衣服烧掉。

图牧吉劳教所为晋升自治区级劳教所,2002年7月3日对所有关押人员进行所谓的法律考试,其中包括污蔑法轮功的试题,并订下邪恶的规定:如实回答的,加期3个月;不参加考试的,加期2个月;60分以下加期1个月。名义上为晋级,实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新花样。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女队从2004年8月2日开始,在医院成立了洗脑班,企图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大法,达到所谓“转化”的邪恶目的。他们每次6名恶警,2名监控对一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进行身心折磨。许多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残酷的迫害。

10月6日下午,召开所谓的对法轮功揭批大会,会上法轮功学员斯琴高娃高喊“法轮大法好”,当时上来几名恶警连拖带拉把高娃带走,送入小号禁闭,后被送入洗脑班,每天由2名恶警强行灌输他们的歪理,不配合他们就用不让睡觉折磨高娃,每天只许睡2个小时,甚至有一次4天没让睡觉,有时强迫法轮功学员坐小板凳,不准活动。

法轮功学员范桂芝大约是在2004年11月28日被送入洗脑班,进去后和高娃一样,被用罚站、不准睡觉等手段,折磨近一个月。洗脑班搬回女队,把范桂芝送入小号禁闭近一个月。2005年4月10日左右又把她送入洗脑班,由两个犹大李小云、郭俊秀做她的洗脑,洗脑不成,又由恶警进行迫害,使范桂芝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每天由狱医看着,现已被送到呼和浩特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伟因拒绝参加揭批会,两次被非法加期,为抵制无理迫害,王伟绝食抗议,第六天被送到医院,被强行灌食并注射药物迫害,由于王伟不配合恶警,两只胳膊被拉成大字形铐在床上,在 2005年1月4日下午被送进洗脑班进行迫害,由于王伟不转化,恶警马洪云打她嘴巴子,翟秋华把她铐在床上。

法轮功学员陈金宏,是在 2005年3月份被送进洗脑班的,头20多天被迫害的基本上没让陈金宏睡觉,陈抗议,恶警马洪云、张亚光把陈用手铐吊在床上,脚底下放着法轮功师父的照片,陈金宏被吊得腿痛肿,抽筋,疼痛难忍,走路都很困难。4月10日,刘爱华也被送到洗脑班同样饱受煎熬。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1/185055.html

2006-05-27:图牧吉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个邪恶黑窝,那里多年以来非法关押着内蒙古东四盟(市)的很多大法弟子。其迫害手段极其邪恶,长期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吊铐(只能脚尖着地)、电棍电、上绳、打嘴巴子,有的一打就是一百下;对绝食抗议者野蛮灌食,灌盐水、灌辣椒水。恶警翟秋华把牙克石大法弟子刘爱华打得满嘴流血,还在嘴里塞上裤衩。刘爱华的后腰被打坏,几天后就被折磨得骨瘦如柴。恶警尹桂娟心如蛇蝎,心狠手辣,把得尔

2006-05-27: 图牧吉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个邪恶黑窝,那里多年以来非法关押着内蒙古东四盟(市)的很多大法弟子。其迫害手段极其邪恶,长期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吊铐(只能脚尖着地)、电棍电、上绳、打嘴巴子,有的一打就是一百下;对绝食抗议者野蛮灌食,灌盐水、灌辣椒水。恶警翟秋华把牙克石大法弟子刘爱华打得满嘴流血,还在嘴里塞上裤衩。刘爱华的后腰被打坏,几天后就被折磨得骨瘦如柴。恶警尹桂娟心如蛇蝎,心狠手辣,把得尔布尔大法弟子范桂芝后背电得全是泡;把大雁矿区的毛春兰(50多岁),从四级台阶猛推下来,胳膊摔成骨折。扎兰屯大法弟子魏玉海被恶警上绳:用细尼龙绳捆上,然后用牙刷上劲儿,绳子深深陷在肉中,先是麻,随后头晕脑胀,全身失去知觉,回家后胳膊还长期抬不起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16.html

2006-02-21:内蒙图牧吉劳教所的罪恶 内蒙图牧吉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学员的又一个黑窝,迫害手段极其邪恶,包括:长期不让大法学员睡觉,不让上厕所,吊扣(只能脚尖着地),电棍电,拳脚齐上,搧巴掌一打就是一百个。对绝食抗议者野蛮灌食、灌盐水、灌辣椒水。对坚持信仰的学员,长期吊扣。 得尔布尔的大法学员范桂芝因不配合恶警的野蛮迫害,被恶警尹桂娟拉去,后背电的全是泡;恶警翟秋华把牙克石的刘爱华打的满嘴出血,还在嘴

2006-02-21: 内蒙图牧吉劳教所的罪恶

内蒙图牧吉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学员的又一个黑窝,迫害手段极其邪恶,包括:长期不让大法学员睡觉,不让上厕所,吊扣(只能脚尖着地),电棍电,拳脚齐上,搧巴掌一打就是一百个。对绝食抗议者野蛮灌食、灌盐水、灌辣椒水。对坚持信仰的学员,长期吊扣。

得尔布尔的大法学员范桂芝因不配合恶警的野蛮迫害,被恶警尹桂娟拉去,后背电的全是泡;恶警翟秋华把牙克石的刘爱华打的满嘴出血,还在嘴里塞上三角裤衩,把她后腰打坏,几天就给折磨的骨瘦如柴。尹桂娟往死里打大法学员,从四级台阶上猛撞大法学员,致使呼盟大雁矿区的大法学员毛春兰摔下来倒地,胳膊骨折。

2004年8月初,男队的学员仲亭其(乌兰浩特人)、孙洪国(鄂伦春旗大杨树人)、刘永林(大杨树人)、张颜峰(通辽人)等四人,为抵制奴役迫害,拒绝出工,被关入小号,遭暴打,被野蛮灌食,电棍电。

对于集体绝食抗议的情况,恶警们纠集十几个人,冲进屋去,拖出来一个,一直拖到其他人看不到、听不到声音的门岗以外的黑屋里,十几个恶警一齐拳打脚踢,将人打倒在地,踢身子,扳脑袋,踹住胳膊手,揪头发;就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他们也不放过,还暴力插管,野蛮灌食,把人折磨的半死,然后再去拖另一个过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1/121281.html

2004-12-18:2004年6月27日恶徒林海青指使德少臣、朱大成闯入民宅,非法绑架大法弟子刘爱华并判3年劳动教养,送往图牧吉遭受迫害。

2004-12-18: 2004年6月27日恶徒林海青指使德少臣、朱大成闯入民宅,非法绑架大法弟子刘爱华并判3年劳动教养,送往图牧吉遭受迫害。

2004-07-27:最近,(大约5月28日左右)林业公安局恶警德少臣、朱大成等突然闯入大法弟子黄淑英家,强行绑架劫持,黄淑英奋力抵制喊叫声、物品碰撞声惊动四邻,最终黄淑英被四个全副武装的恶警强推硬抬塞到警车里,送到林业洗脑班。 另有大法弟子刘爱华,4月17日被强行绑架到林业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恶人强迫家人交2000元保证金后刘爱华被放回。6月27日,邪恶之徒欺骗她和家人去领回保证金,结果刘爱华被秘密送往

2004-07-27: 最近,(大约5月28日左右)林业公安局恶警德少臣、朱大成等突然闯入大法弟子黄淑英家,强行绑架劫持,黄淑英奋力抵制喊叫声、物品碰撞声惊动四邻,最终黄淑英被四个全副武装的恶警强推硬抬塞到警车里,送到林业洗脑班。

另有大法弟子刘爱华,4月17日被强行绑架到林业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恶人强迫家人交2000元保证金后刘爱华被放回。6月27日,邪恶之徒欺骗她和家人去领回保证金,结果刘爱华被秘密送往劳教所,劳教三年,其它情况不详。希望同修不要轻信恶人的谎言,以免上当受骗。

请同修齐发正念,加大力度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黑手和烂鬼,制止恶人行恶。同时采取不同方式揭露和起诉恶警的恶行,营救同修。

2004-05-01:强迫炼法轮功的人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权利,逼他们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不写就开除公职、停发工资退休金、劳教、判刑。请问你们有什么权力管人的思想信仰?谁给你们的权力? 更有甚者,4月17日你们又动用警力,强行绑架法轮功修炼者刘爱华和刘桂荣,非法关押至今,并指使恶警德少臣、朱大成等人对至少5名法轮功学员抄家。在刘桂荣家抄家时,强行拿走现金1200元;70多岁的陈老太太带着一个残疾儿子艰难度日,你们连她

2004-05-01: 强迫炼法轮功的人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权利,逼他们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不写就开除公职、停发工资退休金、劳教、判刑。请问你们有什么权力管人的思想信仰?谁给你们的权力?

更有甚者,4月17日你们又动用警力,强行绑架法轮功修炼者刘爱华和刘桂荣,非法关押至今,并指使恶警德少臣、朱大成等人对至少5名法轮功学员抄家。在刘桂荣家抄家时,强行拿走现金1200元;70多岁的陈老太太带着一个残疾儿子艰难度日,你们连她都不肯放过,抄家时强行拿走母子二人生活费1500元,后经老人据理力争才勉强退还500元。你们问一问自己的良心,这是你们这样做的不觉得问心有愧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73600.html

2004-04-26:牙克石林业610办2004年4月初给下属各单位和中小学校下达文件要求各单位买红布,让单位职工和学生签名,诬蔑大法。 4月17日,两名大法弟子刘爱华、刘桂荣被绑架,现关押在林业公安局看守所。并且不法人员到多名大法弟子家中骚扰,抄家

2004-04-26: 牙克石林业610办2004年4月初给下属各单位和中小学校下达文件要求各单位买红布,让单位职工和学生签名,诬蔑大法。

4月17日,两名大法弟子刘爱华、刘桂荣被绑架,现关押在林业公安局看守所。并且不法人员到多名大法弟子家中骚扰,抄家

呼伦贝尔 牙克石市(烤胶公司)联系资料(区号: 470)

2024-01-11: 牙克石市法院:
接待电话:0470-7338065

内蒙古牙克石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宫玉清19504708945

2023-05-06:曝光内蒙古牙克石市国保队长宫玉清的电话号码:19504708945

2017-10-28: 牙克石区号0470
大林公安局局长蒋国平13904705617
牙克石森林公安局局长刘丽平13994706266
根河市市委书记李铁群17188293076(或17188793076)
李华15604701059

牙克石检察院:
检察长:王殿元18747006669
副检察长:迟媛颖7309293
批捕科科长:闫光辉7210311
公诉科科长:杨俊波7210306
许姓:15849057777
赵姓:13171161708
司姓:13514707273
牙克石市律师事务所、
主任:李宝志15335608177
宣晨18647077969
付长春15847038877
傅月15047032967
李敏冬13948509886
蒋丽娟13614700837
孙兆才15049005285
王小娟13191326271
王卓15334909613
于立新13948096511
牙克石法院党委
曲忠寿
武法忠13514706837、7303335
杜丽君13604747098、7304051
秦春芳18604707175、7303369
卢金鑫18747006669、7303337
刘春为13947038509、7332251
杜志刚13948301666、7303577
栾绍林13947049110、7302133
林丽萍13847025558、7306285
检察院:侯婢婷、巴瑞明
鄂温克族公安局北河派出所:郭风生
牙克石法院刑事庭厅长
屈年忠15504800677、7303671
周振东13947065132、7333153
赵丽伟13474906898、7333153
秦福来18747036987、7333152
刑丽君13948406678、7333152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8-25: 参与迫害的单位:
牙克石市大林公安局 局长:蒋国平13904705617
牙克石市森林公安局 国保队队长:刘丽萍13994706266
参与办案人 赵警察:13171161708
司警察:13514707273
丁警察:13948096511
支队长:13614708822
叶警察:15547059141
肖 勇:13754008707
森林公安局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牙克石市森林公安局 邮编:022150
牙克石检察院 检察长:王殿元 0470-7210303
检察官:迟媛颖 0470-7209293
批捕科长:闫光辉0470-7210311
公诉科长:杨俊波0470-7206030
检察院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牙克石市光明南路检察院 邮编:02215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5/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296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