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衡水 深州市(深县) >> 张允路(张允)

女, 71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深州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4-2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杨然丽
夫妻/父母: 张允路(张允)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3-21:2013年3月18日上午,河北省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和宋显英已回到家中,至此在2012年10月28日晚深州市所有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及家属四十多人已全部回到家中。之前邪党法院非法开庭,无视法律,非法宣判张允三年半、宋显英三年的有期徒刑。因同修年龄大、高血压、心脏不好,以监外执行名义取保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

2013-03-21: 2013年3月18日上午,河北省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和宋显英已回到家中,至此在2012年10月28日晚深州市所有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及家属四十多人已全部回到家中。之前邪党法院非法开庭,无视法律,非法宣判张允三年半、宋显英三年的有期徒刑。因同修年龄大、高血压、心脏不好,以监外执行名义取保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1169.html

2013-02-28:深州市法院欲对俩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法轮功学员宋显英,六十九岁,张允,七十一岁,已被非法关押将近四个月,昨天,深州市法院让家属陪着去了河北省衡水四院体检,深州市看守所想藉此把二法轮功学员转衡水看守所,可体检后,宋显英的血压210,张允的170,且心脏都有毛病,衡水不收,无奈又回来了。衡水看守所依法不收,深州看守所就可以收,这是深州看守所明目张胆的在执法犯法。法院说近期开庭,准备对俩位

2013-02-28: 深州市法院欲对俩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法轮功学员宋显英,六十九岁,张允,七十一岁,已被非法关押将近四个月,昨天,深州市法院让家属陪着去了河北省衡水四院体检,深州市看守所想藉此把二法轮功学员转衡水看守所,可体检后,宋显英的血压210,张允的170,且心脏都有毛病,衡水不收,无奈又回来了。衡水看守所依法不收,深州看守所就可以收,这是深州看守所明目张胆的在执法犯法。法院说近期开庭,准备对俩位老年学员非法判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8/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0485.html

2013-02-28:衡水两位古稀老妇仍被非法拘禁 —— 河北衡水、深州市“610”警察“10.28”绑架案中的猖狂犯罪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及深州市两级“610”、公安局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十一月初,出动大批警力对众多善良的深州市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抢劫,先后劫持了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大多数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在遭到了程度不同的违法迫害和折磨,目前仍有两位善良无辜的高龄老太太至今被劫持不放,中共不法人员

2013-02-28: 衡水两位古稀老妇仍被非法拘禁
—— 河北衡水、深州市“610”警察“10.28”绑架案中的猖狂犯罪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及深州市两级“610”、公安局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十一月初,出动大批警力对众多善良的深州市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抢劫,先后劫持了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大多数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在遭到了程度不同的违法迫害和折磨,目前仍有两位善良无辜的高龄老太太至今被劫持不放,中共不法人员还在罗织罪名,试图将其非法判刑,继续迫害。

七十一岁的张允女士,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巨大受益,出于对“真、善、忍”法理的向往,不屈从中共的暴力迫害,因此曾被非法判刑三年。这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后血压高达180,头晕甚至有丧失意识现象,但不法警察不仅强行将老人非法拘禁至今(按规定年龄七十岁看守所就不收),还预谋非法判刑。

六十九岁的宋显英老人,和张允老人一样都是当地出名的善良好人,九九年曾被中共610非法关押六个月,这次被绑架后,不法警察图谋加重对她的迫害。

和两位老人同时被绑架的好人有40多人

众所周知,中共垄断的喉舌媒体都是以给中共涂脂抹粉为目的,充斥大量造谣宣传内容,十分乏味,而且有害。很多老百姓们渴望获得真实资讯,尤其在中共内部激烈权斗、贪腐不堪、天灾人祸又不停发生的今天,安装卫星电视锅收看海外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开始在很多地区普及,深州地区出现了类似现象,这是十分合情合理的事情。但是在去年的一天,一位仍然被中共控制了思想的村民,将一位热心帮人安锅的法轮功学员举报了,这位法轮功学员很快被中共警方以特务手段跟踪监控。

通过监听这位法轮功学员的手机,继而监听并录音了所有与该学员有联系的所有手机,然后将被跟踪的法轮功学员录像。约两个月后,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深夜开始,中共衡水市“610”、国保警察与深州市警方出动包括武警、特警、各乡镇派出所人员在内的所有警察三百多人,警车及各种大小车辆八十多辆,统一大举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逐个绑架、抄家抢劫。行动中,许多当地村干部被胁迫带队指路,衡水市委书记潘少英、公安局长王金水、政法委书记丁秀峰等人、国保副队长左铁汉亲自指挥,恶警们翻墙撬锁,和电影电视中土匪绑票抢劫毫无两样。一直進行到十一月初,先后绑架、劫持包括张允、宋显英两位高龄老人在内的无辜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四十馀人,抢劫私人物品及财物难以计数,一时人心惶惶,给无数村民投上心理阴影,影响极其恶劣。

“执法者”比土匪更无法无天

二十八日夜间,六、七个警察乘两辆警车,气势汹汹来到法轮功学员张志梅和赵素琴合开的袜子店,当时张志梅和小孙子正在店内睡觉。不法警察上来就狂撬店铺的卷闸门,店门被撬坏后,他们闯進去将卧室门踹开,吆喝着“不许动”,将年已六十多岁的张志梅摁在床上,不由分说便戴上了手铐。

张志梅受此惊吓,血压升高,心慌气短,心脏严重供血不足导致冠心病。才九岁的小孙子被惊醒,更是吓得好几天心神不安,给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了永久的创伤。然后他们开始抄家,过程中竟不许主人在场,更不出示任何证件。当袜子店合伙人赵素琴质问警察半夜砸门犯法时,一警察竟然声称:“别说砸门,就是把你们这栋楼推了也不犯法!”

几乎在同一时间,十五六名中共警察,分乘三四辆车,来到宋显英老人家院外,他们有门不走,直接翻墙入内。進屋后直到把灯打开,喊声“快起来”,才把屋里熟睡中的主人惊醒。当时宋显英的老伴去世办完丧事才两天,一家人还处在失去亲人的极度悲苦中。恶警们不管这一些,随即命令宋显英、孙丽和回来奔丧的大女儿穿上衣服,站在屋子中间。此时院子里已站满警察、特警,他们实施抄家抢劫时,也不按规定让宋家人在场。宋显英问他们是甚么人,他们只回答是“公安局的”,问其名字不再说话。问他们警号时,这些警察竟然几乎同时转身,然后把警号撕下来装兜里了,看来他们知道自己做的事情真的见不得人。第二天早晨,家人发现,宋显英已经去世的老伴穿的棉鞋、皮鞋,家中做饭用的电饭锅、微波炉都给警察们抢去了,通过找局长交涉才要了回来。

张允被绑架时也是如此,十几名警察、特警,好几辆车,窜墙進院、撬门進屋,将一个人在家中睡觉时的老人绑架,人被绑架出去后,警察们开始非法抄家。后来,张允的三女儿杨然丽,及未修炼的大女儿也被绑架了。当被质问其违法犯罪行为时,一名警察嚣张的扬言说:“我姓王,我就是那个恶警,你们查去吧!”家人后来收拾被糟蹋的一片狼藉的家,发现抽屉里的两千元钱不翼而飞,不知被哪个警察顺手拿走了。

中王村法轮功学员李会来,在当日深夜十二点多被两名衡水武警、几名衡水警察和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除被抢走大法书《转法轮》、师父法像、光盘,手机一部、大小锅各一套外,家中晚上浇地用的价值一百元的大手电筒也被警察拿走了。被绑架到深州镇派出所后,警察对其非法搜身,搜走四百七十元现金。次日下午被非法关進深州市看守所,给的刑事拘留证是一个月,但到期不放,超期关押七十三天。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又被弄到深州洗脑班关押十三天,期间又被强行勒索现金一万多元。

十月二十八日夜间十一点多钟,在法轮功学员郝宗坤家中,先是东安庄派出所所长高新建带一群警察闯入后绑架了郝宗坤及其妻子。凌晨一点半的时候,衡水公安局国保副队长左铁汉、深州市委书记及公安局、政法委书记等人,带着四名特警,还有摄像的共计十多人出现在郝家,装模作样录像,记录他们祸害善良老百姓的“战绩”,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恰恰证明这场罪恶行动是由他们亲自主导并现场指挥的。

草菅人命 无辜者无端遭难

双井村的李兰柱已是七十九岁的老人,眼睛看不清东西,腿还走不了路,生活不能自理,老伴有脑血栓后遗症,不法警察连这样的老人也不放过。五、六个警察在双井村支书李小京带领下,于十月二十九日凌晨一点多,跳墙入宅,非法抄家,并将李兰柱绑架到深州市公安局,老人上下楼都得让人搀着,即使这样,老人还被非法关押拘留所一天一夜才让家人接走。

赵秀根,男,77岁,内蒙退休干部,在深州女儿家闲院独住。原来身体多病,一天最少两包烟,经常喝酒,脾气不好,修炼后不知不觉就戒掉了烟酒,身体棒棒的,骑自行车赛小伙子。这次也被非法抄家绑架,在深州市拘留所关押两天后,因身体不好被送到唐奉乡养老院看管,后被遣返,在青岛工作的女儿把其接走。公安局警察在他家蹲坑两天两夜,企图绑架去他家的其他法轮功学员。

木村法轮功学员何树伟,两个孩子一个在外上大学,一个在外打工,妻子有病瘫痪在床,老爹老娘身体也不好生活需要照顾,家中里里外外都是他一个人撑着,恶警们不管这些,抄家后硬是把何树伟绑架進看守所非法关押。在外上大学、打工的两个孩子无奈紧急赶回家中,代替父亲伺候母亲和爷爷、奶奶两个多月。

市区法轮功学员许艳香被绑架时,警察连其不修炼的女儿张娇也一并绑架進了看守所。当时体检,许的血压高达二百六十,仍被强行送進看守所。七天后,因看守所多次打病危报告,他们才让许艳香回家。但找了四个小伙子住在许家進行二十四小时监控,晚上许艳香在里屋睡觉,四个男人在外屋,这样长达一个月之久。

十月二十八日晚上,不法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刘兰朵绑架進深州镇派出所,刘在派出所走脱。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早上七八点,唐奉乡派出所所长高勇志、常二龙等五、六名警察翻墙闯入刘兰朵家,不由分说将其再次绑架,现在刘兰朵被非法关押在衡水看守所迫害。

不法警察去绑架城内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少中时,李没在家,在家中没人的情况下,他们翻墙撬门進屋,把家中的师父法像、大法书、笔记本电脑、真相资料、护身符都抢劫一空。他们还闯到李少中的另一处久不住人的平房,正好有一位叫李静丽的女同修在那借住,恶警们就把李静丽绑架走了。

警察明白自己是在违法犯罪,但仍一意孤行

深州市看守所本来有规定不允许有女号,所有女的都要送往衡水市看守所,可这次绑架案的实施者,竟然强压着把十三位法轮功女学员劫持到深州市看守所关押迫害。体检时,好几位法轮功学员身体不合格,有的已经七十岁,不符合收押条件,但不法警察就是不予释放。

这些法轮功学员在深州市看守所被非法拘禁十三天后,其中九人被送衡水看守所。在衡水四院体检后,因张志梅、赵素琴和小转高血压、冠心病衡水看守所拒收被退回来,不法警察却将她们从新关押進深州市看守所;七十一岁的张允血压高达一百八,六十九岁的宋显英的血压高达二百,七十岁的赵文赏也是身体不好,他们就没敢往衡水看守所送。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张允曾两次晚上突发头晕,间歇丧失意识;宋显英经常头晕;赵文赏四肢无力,尿频。另外仍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张志梅,血压也高达一百六,心脏不好,胸闷气短,手脚发麻,一天夜间十二点多,突发病症,看守所不得不给叫了“120”急诊;赵素琴,心脏也不好,胸闷……按法律规定,这些人都是应当立即释放回家的。如此还不放人,这些警察当然知道自己是在严重违法,所以他们将这几个人的名字从管教室内关押犯人的名单上抹去了,她们监室的名字牌是空的。十二月有一天,省公安厅来深州市看守所检查,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送到前面的行政拘留所躲了一上午,看守所用这种办法逃避检查,掩盖非法关押的事实。

为防止几位法轮功学员依法向他们抗议,看守所住所检察官对法轮功学员避而不见,甚至看守所不敢卖给法轮功学员笔和纸,践踏法律却又要极力掩盖的目的昭然若揭。此外,看守所还贪婪的勒索钱财,不管是取保回家,还是劫持到深州市洗脑班,看守所都以每天二十元向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勒索饭费。公安局、国保则向家属索取甚么“保证金”,最多一万,最少五千,有的家属甚至被勒索花费两万馀元,不算抢劫的东西,仅这一项就十几万元。

作恶者罪责难逃

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法理做好人没错;根据自己的亲身体会和见证,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美好殊胜的事实没错;以慈悲的心向人们说清中共邪党的罪恶和本质特徵,让人们免于在中共的蒙蔽和挟持之下助纣为虐,从而遭到天灾人祸的惩罚更没有错;无私帮助乡亲安卫星电视锅,让乡亲们看到真实的资讯报导,则是人品高尚的体现。这连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察都是从心里认同的。

这次被绑架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提审时,对警察说:“我首先说明,不是你们审犯人,我没犯法,我是以一个大法弟子的身份和你们在谈话。”警察点头称“是”。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当面向警察指出,你们深夜绑架、非法抄家,这是犯罪行为;有法轮功学员直接在笔录上写下“国家没有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邪教,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修炼者拥有的一切大法书、大法资料也是合法的,是受《宪法》保护的”等等,很多警察都暗中表示赞同。只要能静下心来认真思考问题,即使是被中共思想控制最严厉的警察,也能明白事实是怎么回事,中共“610”及邪恶党徒们的疯狂犯罪行为让所有人都不齿。

临近灭亡的中共仍在继续它最后的疯狂,跟随即将在耻辱中解体的中共必然没有好下场。唤醒良知,唾弃中共,尽自己所能制止中共迫害善良好人,是每个人应该作出的选择。

张允、宋显英两位古稀老人是无辜的,如今已被关押在看守所非法拘禁三个多月了,她们身体状态十分堪忧,家人忧心如焚的期盼她们早日回家,安心颐养天年。请天下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向中共当局发声,制止罪恶再继续,遏制更大的惨剧发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8/衡水两位古稀老妇仍被非法拘禁-270471.html

2013-02-24:河北深州检察院将迫害张允、宋祥英的材料递交法院 河北深州市检察院已经将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允、宋祥英的材料递交到法院。这次迫害是河北省610参与指使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4/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61.html

2013-02-24: 河北深州检察院将迫害张允、宋祥英的材料递交法院

河北深州市检察院已经将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允、宋祥英的材料递交到法院。这次迫害是河北省610参与指使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4/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61.html

2013-02-23:河北省深州市被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河北深州市法轮功学员宋宪英(69岁)、张允(70岁)老人在邪党十八大前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深州市看守所至今,邪党欲对两位老人非法判刑,现在案子已在法院。 下周一(二十五日),警察要将两位老人弄到衡水去体检,据悉,若是体检合格就劫持到衡水市看守所,恶警还对家属说体检费由家属承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13-02-23: 河北省深州市被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河北深州市法轮功学员宋宪英(69岁)、张允(70岁)老人在邪党十八大前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深州市看守所至今,邪党欲对两位老人非法判刑,现在案子已在法院。

下周一(二十五日),警察要将两位老人弄到衡水去体检,据悉,若是体检合格就劫持到衡水市看守所,恶警还对家属说体检费由家属承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3/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24.html

2013-01-28:河北衡水深州市2012年10月28日非法大抓捕后目前的情况 深州洗脑班五位法轮功学员陆续回家。一月二十三日,深州洗脑班关门。 河北石家庄省洗脑班一月二十四日结束,四位法轮功学员回到家中。 截止到现在,当时非法抓捕的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除张允和宋显英在深州看守所外,其馀已全部先后回家。 邪党预谋对这两位年老(69岁、71岁)女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现在所谓案子在检察院公诉科。

2013-01-28: 河北衡水深州市2012年10月28日非法大抓捕后目前的情况

深州洗脑班五位法轮功学员陆续回家。一月二十三日,深州洗脑班关门。

河北石家庄省洗脑班一月二十四日结束,四位法轮功学员回到家中。

截止到现在,当时非法抓捕的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除张允和宋显英在深州看守所外,其馀已全部先后回家。

邪党预谋对这两位年老(69岁、71岁)女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现在所谓案子在检察院公诉科。

宋显英血压高达200,张允血压高达180,两法轮功学员经常头晕,看守所本不应该接收,可六一零、公安局就是不让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8326.html

2013-01-17:河北衡水深州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更正补充 1月8日,深州市还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深州市看守所和衡水市看守所),大部份被转到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孙丽丽、赵淑琴、郝宗琨、李会来、何树伟五人先被转到深州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瑞峰、董健英、芬廷,还有一名女学员(待查)被送往石家庄洗脑班迫害。现深州市看守所还有最后两名法轮功学员,张允和宋宪英都是已近70岁的老人,并且深州市公安

2013-01-17: 河北衡水深州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更正补充
1月8日,深州市还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深州市看守所和衡水市看守所),大部份被转到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孙丽丽、赵淑琴、郝宗琨、李会来、何树伟五人先被转到深州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瑞峰、董健英、芬廷,还有一名女学员(待查)被送往石家庄洗脑班迫害。现深州市看守所还有最后两名法轮功学员,张允和宋宪英都是已近70岁的老人,并且深州市公安检察院等还欲進一步迫害两位老人。其馀学员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7904.html

2013-01-14: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政法委书记边广信等将法轮功学员从看守所劫持到洗脑班 大约在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前后,以深州市政法委书记边广信为首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人员,将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绑架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从看守所押送到洗脑班進行迫害。 男学员全部被劫持去,分别是:宗坤 树伟 会来 建英 芬廷等 女学员:孙丽、赵书琴、张志梅、赵黑妞、张娇、李敬、杨小转、刘小文、张满存、刘小文、张瑞峰被

2013-01-14: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政法委书记边广信等将法轮功学员从看守所劫持到洗脑班

大约在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前后,以深州市政法委书记边广信为首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人员,将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绑架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从看守所押送到洗脑班進行迫害。

男学员全部被劫持去,分别是:宗坤 树伟 会来 建英 芬廷等
女学员:孙丽、赵书琴、张志梅、赵黑妞、张娇、李敬、杨小转、刘小文、张满存、刘小文、张瑞峰被非法押送石家庄洗脑班。

邪恶之徒始终利用谎言诈骗钱财,并逼写“保证书”,否则威胁劳教。此前回家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勒索现金多达一、两万元,并家人被恶人逼迫代替写“保证书”。

现在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宋显英、张允两个七十来岁的老人,恶人扬言深州看守所一个都不留,要把两个老人送别处去。花招一个接一个,目的就是要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7790.html#13113224714-1

2012-11-03:河北衡水市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十月二十八日晚夜十一点多,河北衡水市公安局伙同深州市公安局(局长吕会新)和610、政法委及各乡派出所执法犯法,窜墙至法轮功学员家中疯狂抓捕。绑架了30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还有些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量个人财物。 现已知仍被非法关押的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法轮功学员有:郝宗坤、张允母女、宋显英、孙俪母女、张志梅、孙小巧、树伟、会来、黄建英

2012-11-03: 河北衡水市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十月二十八日晚夜十一点多,河北衡水市公安局伙同深州市公安局(局长吕会新)和610、政法委及各乡派出所执法犯法,窜墙至法轮功学员家中疯狂抓捕。绑架了30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还有些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量个人财物。

现已知仍被非法关押的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法轮功学员有:郝宗坤、张允母女、宋显英、孙俪母女、张志梅、孙小巧、树伟、会来、黄建英夫妻、许艳香、张娇母女、张瑞峰、李兰柱(现已回家)、芬廷、秀娟姐妹俩、青芬、兰娣、赵书琴、李静、李玉凤、黑妞(小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4951.html

2012-10-30: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十月二十八日夜间,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各派出所,伙同衡水市公安局绑架深州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已知被绑架的有:张允、张志梅、宋显英、孙俪母女、会来、小琴、孙小巧、张瑞峰、刘兰朵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0/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96.html

2012-10-30: 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十月二十八日夜间,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各派出所,伙同衡水市公安局绑架深州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已知被绑架的有:张允、张志梅、宋显英、孙俪母女、会来、小琴、孙小巧、张瑞峰、刘兰朵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0/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96.html

2008-04-14: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河北深州法院非法判刑、劳教 深州市公安局、法院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四人:白瑞先,张俊梅,王秀清,王丽芳。 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五人:李小兰(四年),王青会(四年),张志梅(三年半),张允(三年),路顺利(三年)(唐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4/176423.html

2008-04-14: 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河北深州法院非法判刑、劳教
深州市公安局、法院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四人:白瑞先,张俊梅,王秀清,王丽芳。

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五人:李小兰(四年),王青会(四年),张志梅(三年半),张允(三年),路顺利(三年)(唐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4/176423.html

2008-04-12:河北省深州市迫害事实 1、在邪党“十七大”前夕,因插播事件,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国保伙同省公安厅及衡水地区公安局非法抓捕了张志梅、张允、王清慧、路顺利、李小兰五名大法弟子。东安庄乡派出所所长刘保祥也参与了抓捕。五名大法弟子于2008年3月27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其中张志梅被判三年六个月,张允和路顺利分别被判三年,王清慧和李小兰分别被判四年。 2、 2008年1月3日,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派出

2008-04-12: 河北省深州市迫害事实
1、在邪党“十七大”前夕,因插播事件,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国保伙同省公安厅及衡水地区公安局非法抓捕了张志梅、张允、王清慧、路顺利、李小兰五名大法弟子。东安庄乡派出所所长刘保祥也参与了抓捕。五名大法弟子于2008年3月27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其中张志梅被判三年六个月,张允和路顺利分别被判三年,王清慧和李小兰分别被判四年。

2、 2008年1月3日,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派出二、三十个便衣恶警在休闲广场非法抓捕了三十多名大法弟子,其中包括辰时乡温家庄村的婆媳俩婆婆路连君和媳妇路新排。大部份大法弟子被勒索了5000—15000元不等的钱后放回,因嫌这婆媳俩交的钱少,至今不放,已交了8000元左右,另有张俊梅、耿三欢、杨利芳三人因不交钱,已被送往石家庄市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2/176336.html

2008-02-04:河北省深州市公安恶行 自从零七年十月三日开始,至十七大召开前夕,深州市公安局抓捕了一批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所被拘留的就有三十五人,在洗脑班里有几十人,每人被罚款一万至一万五千元,拘留一至三个月不等,陆续放出了三十人,还有五名法轮功学员仍被拘留,并于零八年一月二日法院开庭,非法审判,审判完毕后上报衡水市法院下判决书(副院长:赵涛)。五名法轮功学员的姓名是:李小兰、张志梅、张允、顺利、王清惠。

2008-02-04: 河北省深州市公安恶行
自从零七年十月三日开始,至十七大召开前夕,深州市公安局抓捕了一批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所被拘留的就有三十五人,在洗脑班里有几十人,每人被罚款一万至一万五千元,拘留一至三个月不等,陆续放出了三十人,还有五名法轮功学员仍被拘留,并于零八年一月二日法院开庭,非法审判,审判完毕后上报衡水市法院下判决书(副院长:赵涛)。五名法轮功学员的姓名是:李小兰、张志梅、张允、顺利、王清惠。

二零零八年一月三日上午,深州市公安局在大街上又绑架了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拘留一个月后,每人罚款一万元,现在仍有几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4/171738.html#2008-2-3-ch-1

2008-01-28:河北省深州市法院非法对五名法轮功学员开庭 据悉,河北省深州市法院已于二零零八年元月二十五日非法对张允、张志梅、李小兰、王清惠、陆小利五名法轮功学员开庭,但是没有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38.html

2008-01-28: 河北省深州市法院非法对五名法轮功学员开庭
据悉,河北省深州市法院已于二零零八年元月二十五日非法对张允、张志梅、李小兰、王清惠、陆小利五名法轮功学员开庭,但是没有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38.html

2008-01-18:深州市法院企图对张允、张志梅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河北省深州市法院将于2008年1月25日对张允、张志梅、王清慧、陆小利(音)、李小兰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8/170606.html

2008-01-18: 深州市法院企图对张允、张志梅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河北省深州市法院将于2008年1月25日对张允、张志梅、王清慧、陆小利(音)、李小兰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8/170606.html

2007-11-12:河北省深州市恶警近期非法抓捕多名大法弟子 進入十月份以来,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和衡水地区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对大法弟子進行了大规模的非法抓捕,司法局、法院、检察院、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宗教局、统战局、工商联合会也都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他们在恶党十七大召开前后期间,对大法弟子非法抓捕、抄家、抢走财物、打骂勒索、私闯民宅、监视、骚扰等。现将深州市被迫害大法弟子情况简介如下:

2007-11-12: 河北省深州市恶警近期非法抓捕多名大法弟子
進入十月份以来,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和衡水地区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对大法弟子進行了大规模的非法抓捕,司法局、法院、检察院、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宗教局、统战局、工商联合会也都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他们在恶党十七大召开前后期间,对大法弟子非法抓捕、抄家、抢走财物、打骂勒索、私闯民宅、监视、骚扰等。现将深州市被迫害大法弟子情况简介如下:

10月2日晚,深州市豆腐营村大法弟子小兰(女:60多岁)被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深州市看守所。

10月4日早晨5点,深州市公安局,东安庄乡派出所约8人开一辆面包车,两辆公安车,跳墙入室,非法抓捕了东安庄乡西阳台村大法弟子王清惠和郭艳春,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复印机,DVD和卫星电视接收机。次日同村大法弟子陆小利也被绑架。

10月3日中午河北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志梅在家中被非法闯入的四便衣警察绑架,恶警并抄家。张志梅现被非法关押在武强看守所。

2007年10月3日傍晚6点多钟,深州市于科乡政府开两辆车闯入大法弟子张云会和宋桂玲家,将刚从地里收玉米回家的张云会和宋桂玲绑架到乡司法所,恶人在毒打大法弟子后于夜间12点半才将人放回家,并要求两位大法弟子次日仍到乡政府报到。现两位大法弟子去向不明。

2007年10月4日,深州市唐奉镇派出所到禅院村大法弟子兰朵家将接收新唐人的小耳朵强行拆走。当时只有一个孩子在家。10月7日由县公安局、司法局、派出所和村干部许多人,要拥有接收盒为由强行将大法弟子兰朵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深州市看守所。

10月8日恶人又返回来私自打开家门(绑架兰朵时身上的钥匙被恶人抢走),他们到处翻,见小纸条都看写的甚么,翻时连孩子都不准進家,最后大法资料和大法书籍全部抢走。其它物品情况不明,兰朵丈夫被迫流离失所。同一日还将另一村大法弟子林振得抓走。

10月4日上午,深州市唐奉镇刁马庄大法弟子刁虎振被非法抓捕。

2007年10月7日中午11时许,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被4名警察从家中带走,目前被关押在深州市看守所。

深州市辰时乡派出所所长王许罩、政法书记和几个恶警闯入南周堡与温庄村大法弟子家抄走大法书、真相资料和卫星天线。并有男性大法弟子被绑架(姓名不详)。

10月7日下午,深州市位桥乡派出所恶警张君峰(深州市位桥乡潘家庄村人)带领恶警四人,到位桥乡牛家庄村大法弟子田杏宝的家非法抄家,抢走一千元左右和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MP3及大法书、真相资料等一些物品。

现在所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还有:北溪乡大法弟子宋入会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3个多月,近日,入会哥哥也被非法抄家,已被绑架至看守所迫害。

郎村铁乱被绑架至看守所,其妻子在地里干活时被绑架至洗脑班進行迫害。

其他遭迫害大法弟子:

马口村:中怀,秋业。 高赵圈村:小坡,小仿。
东阳台村:白建成。 东景明村:宋贵玲,小三。
张刘郭村:宋溃。 槐家洼村:荣赏。
小位村:小尊(被勒索四千元后放回)
邵甫村:小丽。 郎村:小杂,大军。
原西景明村校长:贾增和(被抢走一万元现金)

乔屯乡大法弟子贵香被非法抄家,被抢走2万元存折及700元现金和一台电脑,现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木村乡一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至洗脑班时强行搜身,被打两个耳光,恶人将其随身携带的900元现金抢走。

辰时乡北杏元村大法弟子香坦和一名男大法学员(有残疾)被绑架,香坦被绑架至洗脑班,现被勒索300元后放回,男大法学员不详。

大法弟子孙艳巧于10月13日晚被镇派出所、公安局伙同一帮恶人绑架至派出所,并非法抄家,后又关押至洗脑班進行迫害,现被勒索500元后放回。

北溪乡大法弟子黄纯、香慎被非法抓捕至洗脑班后分别被勒索300元和500元后放回。

这只是目前所知的部份情况,现洗脑班还有13人左右,看守所还有几十人被非法关押,具体情况不详。

操纵和参与此次迫害的有:公安局局长陈真、公安局政保科长张德纯、司法局局长王景刚、610办公室主任牛文海、610洗脑班康丙超、贾怀印〈原公安局副局长〉、季杰与公安局政保科恶警等。

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是社会的一员,他们都是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参与迫害好人者将给自己造成怎样的后果?“善恶终有报”这是永远不变的天理,希望还在参与迫害好人者,立即停止迫害,挽回自己造成的损失,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后路,给自己选择一个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2/166426.html

2007-10-23: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志梅、张允被恶警带走 2007年10月2日中午,河北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志梅在家中被公安局五名恶警带走,现被非法关押在武强拘留所。据悉,可能与帮助学员安装卫星天线有关。还有大法弟子张允也被恶警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3/165057.html

2007-10-23: 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志梅、张允被恶警带走
2007年10月2日中午,河北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志梅在家中被公安局五名恶警带走,现被非法关押在武强拘留所。据悉,可能与帮助学员安装卫星天线有关。还有大法弟子张允也被恶警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3/165057.html

2007-10-15:深州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10月2日晚,广东省深州市豆腐营村大法弟子小兰(女:50多岁)被绑架。 10月3日中午,四个便衣非法抓捕了深州市城内大法弟子志梅(女:60岁左右)。 10月4日早晨5点,约8人开一辆面包车,两辆公安车,跳墙入室,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清慧和郭艳春,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复印机,DVD和卫星电视接收机。 10月4日上午,深州唐奉镇刁马庄村大法弟子虎

2007-10-15: 深州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10月2日晚,广东省深州市豆腐营村大法弟子小兰(女:50多岁)被绑架。

10月3日中午,四个便衣非法抓捕了深州市城内大法弟子志梅(女:60岁左右)。

10月4日早晨5点,约8人开一辆面包车,两辆公安车,跳墙入室,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清慧和郭艳春,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复印机,DVD和卫星电视接收机。

10月4日上午,深州唐奉镇刁马庄村大法弟子虎振被非法抓捕。

2007年10月7日中午11时许,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被4名警察从家中带走,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5/164529.html

2007-10-13:深州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10月2日晚,河北深州市豆腐营村大法弟子小兰(女:50多岁)被绑架,10月3日中午,四个便衣非法抓捕了深州市城内大法弟子志梅(女:60岁左右),10月4日凌晨5点,约8人开一辆面包车,两辆公安车,跳墙入室,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清慧和郭艳春,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复印机,DVD和卫星电视接收机。10月4日上午,深州唐奉镇刁马庄村大法弟子虎振被非法抓捕,2007年1

2007-10-13: 深州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10月2日晚,河北深州市豆腐营村大法弟子小兰(女:50多岁)被绑架,10月3日中午,四个便衣非法抓捕了深州市城内大法弟子志梅(女:60岁左右),10月4日凌晨5点,约8人开一辆面包车,两辆公安车,跳墙入室,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清慧和郭艳春,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复印机,DVD和卫星电视接收机。10月4日上午,深州唐奉镇刁马庄村大法弟子虎振被非法抓捕,2007年10月7日中午11时许,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被4名警察从家中带走,目前下落不明。

2007年10月7日,深州市唐丰镇政法书记伙同杨文芳及市公安国保科十几名恶警驾两辆警车到赵禅院赵书赞家抄家抓人,将在家中的大法弟子刘兰朵抓走,丈夫赵书赞被迫流离失所,同一日还将另一村大法弟子林振得非法抓走,还到刁马庄去抓大法弟子,恰好大法弟子不在家,恶人未能得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3/164388.html

2007-10-08: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被4名警察从家中带走 2007年10月7日中午11时许,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被4名警察从家中带走,目前下落不明,这是据目前所知深州市近期绑架的第七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8/164132.html

2007-10-08: 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被4名警察从家中带走
2007年10月7日中午11时许,深州市大法弟子张允被4名警察从家中带走,目前下落不明,这是据目前所知深州市近期绑架的第七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8/164132.html

2004-05-24:深州市公安局、610在2004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怕大法弟子上访,随意乱抓大法弟子。杨会林、张允、李静等已被抓進看守所拘留。有的大法弟子刑满到期还不释放。如:大法弟子刘涛已到期应释放回家,但因他不屈服,就又被送入河北省洗脑中心继续洗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4/75400.html

2004-05-24: 深州市公安局、610在2004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怕大法弟子上访,随意乱抓大法弟子。杨会林、张允、李静等已被抓進看守所拘留。有的大法弟子刑满到期还不释放。如:大法弟子刘涛已到期应释放回家,但因他不屈服,就又被送入河北省洗脑中心继续洗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4/75400.html

2004-04-08:中共两会期间,河北省深州市(县级市)610指使政保科和各个乡派出所非法抓捕了数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张允在回老家回来等车的路上,因去了一家串门而被绑架。大法弟子小敬在家中就被非法抄家后带走。有的农村大法弟子在地里正干着农活就被恶警抓走。有的大法弟子被公安罚款后放回家,现在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11名大法弟子。其中有两名是安平县法轮功学员。有的大法弟子已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了。有的大法弟子在狱中绝食抗议这

2004-04-08: 中共两会期间,河北省深州市(县级市)610指使政保科和各个乡派出所非法抓捕了数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张允在回老家回来等车的路上,因去了一家串门而被绑架。大法弟子小敬在家中就被非法抄家后带走。有的农村大法弟子在地里正干着农活就被恶警抓走。有的大法弟子被公安罚款后放回家,现在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11名大法弟子。其中有两名是安平县法轮功学员。有的大法弟子已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了。有的大法弟子在狱中绝食抗议这种非法关押,在外的大法弟子也在发正念支持。

据悉,深州市公安局已经换了局长、政委,班子也在调整中。

衡水 深州市(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8)

2024-02-18: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前么头镇派出所 电话0318——3426356

2023-09-10: 刘义存:深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电话 18531803900
张元相:深州市国保大队教导员:电话 18632872806
深州市公安局主管国保副局长周博:18632883898
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德纯:18531803883

2023-04-17: 大冯营乡派出所对外公开电话:0318—3638608
朱所长:15610881681

2022-09-22: 木村派出所电话:3653133
木村村新上任的村干部耿宏宾电话:18632862508

2021-12-28: 护驾迟派出所: 手机:18617931820
电话:0318-3688864
0318-3352699
护驾迟地址:河北省深州市护驾迟镇派出所282省道路西 邮编:131182
大冯营乡派出所所长: 闫广勇 手机:18724511604
警察: 杨庆余 手机:13623186633
大冯营乡派出所对外公开 手机:15610881681
电话:03183638608

2021-12-18:有关责任人:
刘义存:深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电话 18531803900
张元相:深州市国保大队教导员:电话 18632872806
深州市公安局主管国保副局长周博:18632883898
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德纯:18531803883

2021-04-19: 大冯营乡政法书记武光耀电话:13831806958
乡派出所对外电话:15610881681

2020-06-18: 河北省深州市
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德文:18531803818
国保指导员张元相:18632872806
国保警察刘义存:18631812118

2019-11-13: 深州市检察院
冯文亮:副检察长 18632885866
李泽华:副检察长 13803186789
张少华:侦监科科长 1863288587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