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茂名 高州市 >> 刘玲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茂名高州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4-03
案例分类: 非法庭审/监狱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非法重判  
交叉列在: 广东 > 茂名市驻京办事处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0-24: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邪恶手段之一,就是以莫须有罪名构陷,将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冤狱,再施以严酷“转化”(酷刑)。广东茂名市检察院管辖茂名地区下面六个检察院:茂南区检察院、化州市检察院、高州市检察院、信宜市检察院、电白区检察院和茂港区检察院,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茂名地区的各个检察院提请法院判多少年,都得先经过茂名市

2022-10-24: 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邪恶手段之一,就是以莫须有罪名构陷,将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冤狱,再施以严酷“转化”(酷刑)。广东茂名市检察院管辖茂名地区下面六个检察院:茂南区检察院、化州市检察院、高州市检察院、信宜市检察院、电白区检察院和茂港区检察院,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茂名地区的各个检察院提请法院判多少年,都得先经过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审阅、批示。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来,经茂名市检察院指派、审批,非法对茂名地区81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法院,其中7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位法轮功学员因被非法判刑被迫害致死:梁锦春、郑保、梁楼图、吴祖强、吴明露;法轮功学员陈小霞因为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广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二次被非法判刑:陈美玲、梁锦春、郑保、吴祖强、吴志岐、柯郑基、朱石雄。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底,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82岁的李顺华老太太和65岁的林立盛)被非法开庭。目前四位法轮功学员(周华建、林武、黄柱峰、俞涛)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一)七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23、刘玲,女,高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底进京上访被迫跳楼逃生,被非法判刑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4/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451090.html

2022-09-19:广东高州市刘玲家人遭到街道办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三日,广东高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玲的丈夫接到高州市潘州街道办人员电话骚扰威胁恐吓,刘玲的丈夫不回答对方提出的问题,后来,对方就不多问了。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高州市永镇派出所的人员又打电话骚扰刘玲的儿子。下午,再一次又打刘玲的丈夫的电话骚扰。骚扰电话号码是:1737688291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

2022-09-19: 广东高州市刘玲家人遭到街道办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三日,广东高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玲的丈夫接到高州市潘州街道办人员电话骚扰威胁恐吓,刘玲的丈夫不回答对方提出的问题,后来,对方就不多问了。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高州市永镇派出所的人员又打电话骚扰刘玲的儿子。下午,再一次又打刘玲的丈夫的电话骚扰。骚扰电话号码是:1737688291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9/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9739.html#22918232726-1

2017-11-26:广东省茂名高州市刘玲遭二次骚扰 二零一七年五月的一天下午三点钟, 广东省高州市竹栏街组长伍应国与永进社区一名女工作人员到高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玲家门口大声吼叫:刘玲下楼来。 刘玲想下楼看究竟是什么事。当刘玲刚打开门时,那个社区的女工作人员立即走到刘玲家门口拿手机对着刘玲照相,刘玲不让他们照,立即带上口罩开着三轮摩托车离去,到街外边停下,看见他们俩人灰溜溜离去的身影,刘玲才开着车跟上街组长伍应国,问

2017-11-26: 广东省茂名高州市刘玲遭二次骚扰
二零一七年五月的一天下午三点钟, 广东省高州市竹栏街组长伍应国与永进社区一名女工作人员到高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玲家门口大声吼叫:刘玲下楼来。

刘玲想下楼看究竟是什么事。当刘玲刚打开门时,那个社区的女工作人员立即走到刘玲家门口拿手机对着刘玲照相,刘玲不让他们照,立即带上口罩开着三轮摩托车离去,到街外边停下,看见他们俩人灰溜溜离去的身影,刘玲才开着车跟上街组长伍应国,问他们为什么到我家骚扰?干扰我的正常生活。他说;“是社区干部要见你”。刘玲便跟他说,我不会去见他们的。给他讲了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不好意思地回了一声:是啊!

第二次是八月十日晚上大约九点钟,三个警察到刘玲家楼下敲门,并大声吼叫,刘玲的先生先下楼在门口问他们有什么事,他们便借口说登记什么,还问刘玲是否在家?刘玲先生告诉他们说我已睡觉。他们便借口上楼要刘玲驾驶证,刘玲当时正在一楼听见他们要上楼,就立即上前制止他们骗人、违法的行为。

刘玲快步走到警察跟前严厉地对他们说:“快出去、快出去,不许你们上楼”。这时,刘玲看见其中有一个警察在门口可能是偷偷录音、录像,刘玲问他们:“你们为什么还来骚扰我的生活?我是一个良好市民,又不做坏事。”他们边说边往门外走,在街上借口要刘玲的三轮车车牌号码。刘玲说车在外面你们自己去看。他们又说刘玲的车牌装的不合格,妄想借口要刘玲的电话号码和驾驶证。刘玲对他们说:“我不会配合你们的,绝对不会给你们的。”他们见之多借口都无法骗取刘玲的个人信息,而且街上自然来了很多人围观,警察也知道自己做的是执法、违法的事,心虚。有一个警察才偷偷细声问了一句:“你还炼法轮功吗?” 刘玲立即说,我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另一个警察细声自语说:“很敏感。”刘玲妯娌在刘玲身边大声回答他们说:学法轮功又怎样?又不做坏事,不犯法。这时三个警察一声不出,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7136.html

2017-10-22:广东高州市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情况 高州市法轮功学员自二零一七年四、五月份以来,一直被中共邪党人员电话骚扰或上门骚扰。 …… 四、其他学员被骚扰的情况 吴有清多次遭到高州市城南派出所朱指导员(手机电话:15119686018)打电话,以所谓关心生活为由骚扰,还说不准炼法轮功、不准上访,甚至问吴有清是否在家,妄想去她家里见她被吴有清拒绝。还有,新任六一零主任李冬(手机电话:13600398099

2017-10-22: 广东高州市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情况
高州市法轮功学员自二零一七年四、五月份以来,一直被中共邪党人员电话骚扰或上门骚扰。
……
四、其他学员被骚扰的情况

吴有清多次遭到高州市城南派出所朱指导员(手机电话:15119686018)打电话,以所谓关心生活为由骚扰,还说不准炼法轮功、不准上访,甚至问吴有清是否在家,妄想去她家里见她被吴有清拒绝。还有,新任六一零主任李冬(手机电话:13600398099)同样是以所谓的关心为由致电骚扰。

何卫锋,遭长期至少三人跟踪监视,他们直接向家属查问其行踪等骚扰。

刘玲遭多次街道办人员上门非法拍照、拍三轮车车牌和跟踪骚扰。

周达琼遭多次自称居委会的人员上门骚扰被家属拒绝。

姚精勤(已退休),被电话骗回单位后直接带到城南派出所,要她签名表态放弃法轮功,姚精勤拒绝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2/广东高州市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情况-355776.html

2001-06-18:广东高州两桩“人命案”之一:十二法轮功学员被迫跳楼事件的真相 2001年5月14日,高州市法院将上访被抓后在北京被迫跳楼的法轮功学员推上"法庭",准备将他们以什么“人命案”定罪。此事引起这些学员家属和知情群众的强烈愤怒——为了编造镇压有理的借口而大造文章,阴谋构害,他们做得太卑鄙无耻了。其实祸国殃民的江泽民之流才是真正的凶手。且听我说一下已过了半年,通过层层封锁知道的一些情况吧。 **

2001-06-18: 广东高州两桩“人命案”之一:十二法轮功学员被迫跳楼事件的真相

2001年5月14日,高州市法院将上访被抓后在北京被迫跳楼的法轮功学员推上"法庭",准备将他们以什么“人命案”定罪。此事引起这些学员家属和知情群众的强烈愤怒——为了编造镇压有理的借口而大造文章,阴谋构害,他们做得太卑鄙无耻了。其实祸国殃民的江泽民之流才是真正的凶手。且听我说一下已过了半年,通过层层封锁知道的一些情况吧。

*****
2000年12月17日,高州市有30多名学员避开当地公安的跟踪,租一汽车到河唇火车站,准备坐火车到北京上访。在火车站被当地公安便衣发现,调集大批公安突然围追堵截,大打出手。大部分学员被抓并且现在仍都在狱中。分散后汇合起来的有12人,他们商量后决定继续北上护法,但到北京郊区不久便被当地公安发现并抓了起来。

高州公安被通知“领人”。于是高州公安一行十多人将他们押到位于北京市马家堡路的茂名市驻京办事处——广东茂名大厦,准备将12名学员乘火车带回广州。公安将他们关押在4层楼的一个房间里,被关押学员除吴永坚(茂名教育学院教师)是一名男学员外,其余都为女学员。

学员们对于它们违反国家法律、无辜打骂关押上访群众而据理力争,并表示修炼法轮功没有罪,上访合情合理也没有罪,希望受到合法与人道的对待。然而公安对法轮功学员的合理要求置之不理,反而在此期间对学员的人格极其不尊重,进到房间里随便揭女学员的被子,还声称对法轮功学员怎么样都可以。在这种情况下,从12月22日上午起,学员们开始将门关上,不让公安进入。公安要破门而入,学员们打开窗户,对着外面喊:“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等口号,并打出横幅告诉世人真相。公安叫来了消防车和升降机,把公安人员用升降机偷偷升上四楼从窗口而入被学员发现。学员们奋力抵制,认为修炼大法无罪,和平上访无罪,不能允许公安对大法修炼者肆意侮辱和迫害,并言明:若再强行无理破门或破窗而入大家就集体跳楼,一切后果均由公安承担。

这样从下午大约4点多钟一直僵持到次日(23日)凌晨。大批公安驱散周围的群众并于外围设下警戒。为了不影响周围群众睡觉,学员们大约晚上九点停止喊口号,公安在门外恐吓,利诱,但学员们坚持不开门。

凌晨3-4点左右,公安不顾学员如何抵制呼叫,又开始一边捶门一边架起云梯准备强行从窗户将警察升上进入室内抓人。学员们知道情况后,认为坚决不能配合邪恶。就这样他们喊着口号,一个一个先后从窗口跳下,只有吴永坚(男,茂名教育学院教师)一人来不及跳下就被破窗而入的公安抓住脚拉回。

在此次迫害中,一位叫陈丽文(女,60多岁)的学员遇难。陈丽文是最后一个来得及跳下去的。除此之外,刘冰(吴永坚的妻子),刘玲,梁桂芳和另外一名姓名暂时无法确认的女学员四人造成重伤。最重的学员摔断两根肋骨,脊椎骨也摔断一截,但此学员无需用药便恢复了健康,显示出了大法的神奇。现在被迫跳楼事件中的十二名学员中,两人在家中被监视,其余九人仍然在狱中受尽非人折磨。

据悉,伤者曾被送到广州人民医院,余者一直关押在广州看守所。受伤学员在医院期间,家属要求探视但遭到拒绝。

陈丽文女士的亲属要求法院调查处理这起逼死人命案,但法院不敢主持正义,以跳楼自杀为由不予受理。家属又向茂名中级人民法院上诉,在得到高州地方正义人士支持的情况下坚持法律的原则和对邪恶势力的控诉。高州市人民法院终于开庭审理,但最后仍坚持以跳楼自杀作解释收庭。据悉陈丽文女士的亲属已下决心,准备继续上诉直到胜诉为止。

然而,在江罗犯罪集团的所谓官方报道中,事实真相却是被恶意歪曲的:1、他们不提学员是上访被抓后,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才被迫跳楼的,他们却无耻地说什么是为了圆满走火入魔。2、因江到高州搞“三讲”,他们不说是高州学员,而谎称是茂名学员。3、他们不敢说事件发生在北京,谎说是“广州茂名大厦”。4、去世的学员陈丽文并不是电视上的“医学专家”信口胡说的什么“被踏而死”、“自相残杀”,而是最后一个得以跳下楼去的。


*****

关于广东省高州市的另一桩人命案,将在下一篇报导中予以曝光。敬请读者关注。
顺便一提,当我写完这篇调查文章时,碰巧看到《北京晚报》上的一篇文章说,这次广东大洪水,顶数广州茂名的高州市最严重。看来“善恶有报”是天理,世人迟早会每个人都发自内心地相信这一事实。

茂名 高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668)

2023-10-01:
胜利农场 牛武 13542372921

2023-09-10:
涉嫌迫害广东省茂名高州市法轮功学员吴有请的单位和个人
一、直接参与迫害吴有请的国保警察等部份人员:
办案国保警察1:罗毅,电话:13922055133
办案国保警察2:周维学,17376882738;1973-10-29 13927593339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俞涛、吴有清)
办案国保警察3:凌卫阳,国保大队长凌卫阳 1969-12-05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俞涛、吴有清);
办案国保警察4:吴祥国、陈飞(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吴有清);、
吴咙桂,梁国为、冯波。
高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中对指导员:陈德儒,警务技术四级主管林德、警务技术二级主管古志强、技术员詹龙杰。
现场勘验检查见证人:高州市1:徐可燕、女、39岁;2、黄杰,男、年龄22岁。
信宜看守所:郑学江、黄章恒。
非法起诉吴有清的检察官: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 戴建兰。
对吴有清非法开庭的法官: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审判长:谭卫(法院副院长);审判员:柯学军(刑事庭庭长),潘创华;书记员:涂源。
二、广东茂名市书记:庄悦群
茂名市市长:王雄飞
茂名市司法局长朱向贤,13927551066
茂名市公安局局长 王冠中
茂名市政法委书记、高州市委书记、高州市武装部部长 王土瑞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梁永全,18666833888
茂名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梁鑫(茂名市610头目), 13926716338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成振江, 13580088219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平,18666839933
三、高州市公安分局
局长 梁爽,13824877688
副书记、政委张璇,13600393306
副书记:吴耿,办公电话:0668—6635303,手机:13929776188
副书记、副局长:杨大成,办公电话:0668—6635302,手机:13929700111
副局长:陈元生,办公电话:0668—6635305,1390251077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