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驻京办事处--烟台开发区 >> 孟昊(王丽萱儿子)

孟昊(王丽萱儿子)
山东烟台27岁的王丽萱和她不满8个月的儿子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非法抓扣后,当天下午被带押到烟台开发区驻京办事处--华澳中心,下午四时左右母子自华澳中心十八层天井坠下,北京女子劳教所通知家属说是“跳楼自杀”
男, 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烟台栖霞
个人近况: 2000年11月7日 迫害致死 (2004-04-17首次报道致死)
报告人 : 雪莲
报告人职业: 大陆大法弟子
亲友关系:
立案日期: 2004-04-17 明慧没有列的案例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劳教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孟昊(王丽萱儿子)
夫妻/父母: 王桂海(妻李秀香)
恋人: 李秀香(夫王桂海) 王丽辉
女婿: 王丽萱(王丽宣,王力宣,儿子孟昊)
其它亲戚: 王书超(王旭超)
兄弟姐妹/伯父母: 朱一倩
交叉列在: 山东 > 烟台 栖霞市
大展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4-08-07:分析人士表示,从公安、610人员到居委会等开会统一口径称“人放了”以及610人员要求家人按“人口走失”报案看,这些不法人员一定在掩盖着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实。据报道,2000年11月7日,山东省烟台栖霞寺口镇南横沟村法轮功学员王丽萱与不到一岁的儿子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非法抓扣后,当天下午被烟台开发区公安局一姓牟的警察带押到烟台开发区驻京办事处--华澳中心十八层,下午四时左右,王丽萱母子自华澳中心十八层天

2004-08-07:分析人士表示,从公安、610人员到居委会等开会统一口径称“人放了”以及610人员要求家人按“人口走失”报案看,这些不法人员一定在掩盖着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实。据报道,2000年11月7日,山东省烟台栖霞寺口镇南横沟村法轮功学员王丽萱与不到一岁的儿子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非法抓扣后,当天下午被烟台开发区公安局一姓牟的警察带押到烟台开发区驻京办事处--华澳中心十八层,下午四时左右,王丽萱母子自华澳中心十八层天井坠下,当时死亡,惨不忍睹。详细情况有待進一步调查.

王丽萱,女,27岁,烟台栖霞人。99年7.20后她怀着身孕毅然8次去北京上访,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去向政府说明真相。一次一次的被抓,一次一次的被毒打、关押,都没有动摇过她对大法的信念。最后一次(约在2000年9月,具体时间不确切)她在北京被抓,被非法送往北京团河劳教所劳教,其家中没有接到她被劳教的任何通知和消息。大约在10月份,家中突然接到团河劳教所发的王丽萱母子死亡通知,说是“跳楼自杀”。王丽萱母子在团河劳教所受尽折磨,孩子不满8个月,尸体脚脖子上有明显的手铐勒痕,遍体鳞伤。这就是江泽民犯罪团伙的“打死算自杀”的一个实例。

王丽萱全家五口都是大法学员,妹妹王丽辉在烟台大学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劳教,弟弟在济南工业大学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劳教。

2000年11月7日,北京团和劳教所将山东栖霞寺口镇南沟村法轮功学员王丽萱(女, 27岁)及儿子孟昊(不满八个月)折磨致死。其亲属接到通知到北京看到的是王丽萱母子冰冻的遗体。法医检查:王丽萱颈椎已断,坐骨断裂,头部凹陷,腰部留有一针头。孟昊脚脖有两道深深的伤痕,头部有两块紫斑,鼻子有血,据分析:暴徒可能将手铐铐在孟昊的脚脖子上倒悬所致的痕迹。
http://www.fawanghuihui.org/displaycrime.asp?crimeid=4632&crimeact=crime

3/24/2003 我记忆中的王丽萱母子
可是没过多久我便得知她们母子俩被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噩耗,并看到了刊登出的照片。我震惊了,甚至不相信这是真的。从这篇文章中我得知这位母亲叫王丽萱,是山东栖霞人,一家人都因修炼大法而先后遭关押,王丽萱曾八次進京上访,证实大法,在她怀孕期间,孩子未出生就几次来北京证实大法。

2001-07-15:梅玉兰、赵昕等弟子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被活生生地剥夺了生命。梅玉兰在被朝阳拘留所非法拘留期间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至肺中,又因管教延误抢救而身亡。赵昕被海淀分局的警察踢瞎左眼,打断三节颈椎,全身瘫痪,这位好姑娘虽然奇迹般地又顽强支持了几个月,终因伤势过重离开了人世。李昕因为不愿被警察无故从家中抓走,摔成重伤,腰椎暴裂性骨折,凭大法的力量刚能行走,警察就要将她送去洗脑,迫使她在如此严重伤残的情况下

2001-07-15: 梅玉兰、赵昕等弟子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被活生生地剥夺了生命。梅玉兰在被朝阳拘留所非法拘留期间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至肺中,又因管教延误抢救而身亡。赵昕被海淀分局的警察踢瞎左眼,打断三节颈椎,全身瘫痪,这位好姑娘虽然奇迹般地又顽强支持了几个月,终因伤势过重离开了人世。李昕因为不愿被警察无故从家中抓走,摔成重伤,腰椎暴裂性骨折,凭大法的力量刚能行走,警察就要将她送去洗脑,迫使她在如此严重伤残的情况下流离失所。更有韩学、庞友等几十位大法弟子被判重刑,数不清的弟子被劳教,一出出妻离子散的惨剧在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恶棍” 的江泽民的总导演下上演。

北京也是中国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第一站,山东的王丽萱与她那年仅8个月大的儿子──可爱的小孟昊惨死在北京劳教调遣处里。今年6月,一位在京发真相资料的女弟子在北京街头被恶警殴打强奸。无数進京上访的外地弟子由于不愿连累他人而不说姓名,结果在天安门分局、前门派出所以及北京各看守所、拘留所中受尽酷刑甚至性迫害的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5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