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长沙 宁乡县 >> 魏桂梅(魏贵梅)

男, 72
个人情况: 湖南省建七公司怀化分公司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怀化市人。退休后住在老家长沙市宁乡市青山桥镇田心村云梅组。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4-08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南 > 株洲 攸县 网岭监狱(湖南监狱;男,监狱下属铭德实业有限公司)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新开铺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11-26: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4、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迫害失忆 又被收监 魏桂梅,今年73岁,湖南省怀化市人。退休后住在老家长沙市宁乡市青山桥镇田心村云梅组。二零一五年被冤判三年半,四月被劫入网岭监狱。他原来有高血压、严重动脉血管硬化,修炼大法后好了。 在九监区时,他一直不下蹲报数、不答“到”,他喊口号、炼功,因此经常被夹控犯人聂军猛力掌击头部,经常被恶警关禁闭折磨,

2018-11-26: 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4、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迫害失忆 又被收监

魏桂梅,今年73岁,湖南省怀化市人。退休后住在老家长沙市宁乡市青山桥镇田心村云梅组。二零一五年被冤判三年半,四月被劫入网岭监狱。他原来有高血压、严重动脉血管硬化,修炼大法后好了。

在九监区时,他一直不下蹲报数、不答“到”,他喊口号、炼功,因此经常被夹控犯人聂军猛力掌击头部,经常被恶警关禁闭折磨,导致高血压与动脉血管硬化都复发了。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魏桂梅被调入“教转监区”后,因为正义抗争,常常受夹控犯人范义平打骂,被逼天天坐站16小时,过年都不例外,这是导致他二零一七年初突发心脏病、三月又突发脑溢血的直接原因。

魏桂梅被送攸县人民医院抢救,检查出小脑、颞叶出血、脑梗塞、两侧颈动脉硬化、高危血压,吃了几天不明药物,于三月底保外就医,通知他两个儿子魏建怀、魏建春接回家。

一个多月后,魏桂梅出现失忆症状,去邻近的哥哥家竟然从下午5点走到次日上午九点多,还一身泥巴。二零一七年六月份,他儿子魏建怀得知怀化市人社局要他当面照相,才能继续领到退休工资,就未带他去当地司法所审批(邪党规定保外就医人员去外地须当地司法所审批,否则算逃跑,要追捕收监),直接带着失忆的魏桂梅去怀化市办理手续。没想到父子偶尔散开,他就找不着路了,次日魏建怀在菜场找到他时,魏桂梅已蓬头垢面。

魏桂梅坚持要留在怀化原单位住,魏建怀担心强制会引发父亲脑溢血复发,只好请了两个当地老人照料他。但是一不留神,他又走失了。二零一七年七月份再次走失后,魏建怀四处贴寻人启事也找不到,怀化市法轮功学员们也没有见过他。后来还是邪党抓到他时,发现他被怀化市救助站收留过。不知什么原因,他又离开救助站了,失忆流浪中,幸未饿死冻死。

二零一七年十月下旬,一个老太太看到魏桂梅在垃圾站里,魏建怀才急忙过去,接他回宁乡市老家。而此时,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已经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份以逃跑罪对他发出了网上通缉令。他回家后,渐渐完全失去记忆,所有亲人都不认识了,衣、裤颠倒乱穿,穿不进,就发怒撕烂,多次裸体外跑。

当地司法所、宁乡市司法局、网岭监狱都知道他在家里的惨况,没有去收监,但是也没有取消网上通缉令。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魏桂梅本应三年半刑满了,网岭监狱也没有给他办理手续。到了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却突然以保外期间逃跑罪对魏桂梅收监。不久,株洲市中级法院下达裁定书,将他刑期延长到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由于魏桂梅到处乱拉屎尿,极难照料,在网岭监狱不受折磨是不可能的。

更加荒唐的是,“教转监区”警察们带着一批批被“攻坚”的法轮功学员参观他,恶警们指着他解说:“这个魏桂梅炼法轮功炼,成了大傻子,完全要我们来照料他,这就是炼法轮功的结果”等等一大堆颠倒真相的谎言。完全失忆的魏桂梅无法辩解,恶警们更加自由放飞的诬陷他,企图诱导其他法轮功学员“转化”、诱导不明真相的犯人们仇恨法轮功。几乎所有十监区警察都参与了,至今还在对又一次被“攻坚”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如此撒谎,对他们的亲友家人、上司同事如此撒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6/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377622.html

2015-05-21:长沙市宁乡县魏桂梅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月,长沙市宁乡县灰汤镇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湖南湘乡市壶天镇青山村一带散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绑架。 湘乡检察院审判长易湘军于二零一五年三月份在没通知魏桂梅任何家人的情况下,秘密非法判魏桂梅三年零六个月刑期。 四月初时,当局没通知任何家人就把魏桂梅送往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监狱进行迫害。 据魏桂梅家人五月到攸县网岭监狱看望

2015-05-21: 长沙市宁乡县魏桂梅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月,长沙市宁乡县灰汤镇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湖南湘乡市壶天镇青山村一带散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绑架。

湘乡检察院审判长易湘军于二零一五年三月份在没通知魏桂梅任何家人的情况下,秘密非法判魏桂梅三年零六个月刑期。

四月初时,当局没通知任何家人就把魏桂梅送往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监狱进行迫害。

魏桂梅家人五月到攸县网岭监狱看望时发现,魏桂梅被迫害的非常严重,身体非常虚弱,接见时由两个包夹架着出来的,他在里面吃两天饿两天。

魏桂梅是湖南怀化市第七建筑公司退休工人,自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受多次绑架、劳教、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1/长沙市宁乡县魏桂梅被非法判刑-309800.html

2014-11-29:湖南湘乡市、长沙市宁乡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 1.长沙市宁乡县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非法批捕 2014年10月,宁乡灰汤镇64岁的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湖南湘乡市壶天镇青山村一带散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湘乡市看守所,目前已被湘乡市公安局、检察院非法批捕。他每天被强迫搞卫生。晚上睡的地方非常拥挤,目前,他缺衣少被,还常常被犯人欺侮。其它情况不详。 http://www

2014-11-29: 湖南湘乡市、长沙市宁乡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

1.长沙市宁乡县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非法批捕

2014年10月,宁乡灰汤镇64岁的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湖南湘乡市壶天镇青山村一带散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湘乡市看守所,目前已被湘乡市公安局、检察院非法批捕。他每天被强迫搞卫生。晚上睡的地方非常拥挤,目前,他缺衣少被,还常常被犯人欺侮。其它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8/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0839.html

2014-08-07:◇2014年5月29日上午约11点左右,在湖南省怀化市城东金海广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魏桂梅也已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5638.html

2014-08-07: ◇2014年5月29日上午约11点左右,在湖南省怀化市城东金海广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魏桂梅也已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5638.html

2014-08-05: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绑架下落不明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现年六十七岁,湖南怀化市第七建筑公司退休工人。2014年5月29日上午约11点左右,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城东金海广场某处写法轮功真相短语,被5、6人驱车到旁绑架,现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5/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

2014-08-05: 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绑架下落不明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现年六十七岁,湖南怀化市第七建筑公司退休工人。2014年5月29日上午约11点左右,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城东金海广场某处写法轮功真相短语,被5、6人驱车到旁绑架,现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5/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5603.html

2014-05-31: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绑架 5月29日上午约11点左右,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城东金海广场某处写法轮功真相短语,被5、6人驱车到旁绑架,现下落不明,详情待查。望知情者提供消息或直接在网上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31/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2862.html

2014-05-31: 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绑架

5月29日上午约11点左右,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城东金海广场某处写法轮功真相短语,被5、6人驱车到旁绑架,现下落不明,详情待查。望知情者提供消息或直接在网上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31/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2862.html

2014-04-10:湖南省怀化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现5人被非法关押 4月8日上午10点钟左右,怀化市610恶人杨涛带领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罗家兵、外地法轮功学员张××,并用外地法轮功学员张××的钥匙打开了怀化法轮功学员杜××、王××夫妻同修的家,因罗家兵、张××住在该夫妻同修的家中。恶警一同绑架了他们夫妻同修。 后又有4位法轮功学员(邹桂莲、王玉英、刘玉娥、另一位不知道姓名)陆续去找该夫妻同修,也被还在

2014-04-10: 湖南省怀化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现5人被非法关押

4月8日上午10点钟左右,怀化市610恶人杨涛带领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罗家兵、外地法轮功学员张××,并用外地法轮功学员张××的钥匙打开了怀化法轮功学员杜××、王××夫妻同修的家,因罗家兵、张××住在该夫妻同修的家中。恶警一同绑架了他们夫妻同修。

后又有4位法轮功学员(邹桂莲、王玉英、刘玉娥、另一位不知道姓名)陆续去找该夫妻同修,也被还在该夫妻的家中的恶人绑架。

大约12点,又有一位法轮功学员郑红霞去该夫妻同修家中玩,也被绑架到派出所,并遭到恶意侮辱,强行脱掉裤子检查。在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洗劫了夫妻法轮功学员的家,估计抢走了现金若干(数目不明),私人物品几千个光盘盒、几十台数字点播机、横幅几十幅、真相资料、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等。

当天中午,法轮功学员邹桂莲、郑红霞、以及那位不知姓名者被放回,晚上,王××,在经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的配合下要人,被放回。张××、杜××、王玉英、刘玉娥仍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拘留所,罗家兵下落不明。

4月初,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回到老家宁乡县祭祀拜祖,遭到宁乡县青山桥610、派出所恶警非法骚扰,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报姓名的情况下,像土匪一样用钳子撬开门锁,冲進家中,翻箱倒柜,抢走私人物品大法书籍、真相资料若干,并想绑架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在家属的抵制下,才没得逞,但要求他的儿子签甚么“协议书”,他的儿子去了派出所签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协议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0/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9830.html

2014-02-09:◇湖南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于一月25日乘火车返家过年,在购买火车票时被恶人绑架,抢走真相资料几百份,并把他非法拘留5天,于一月29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9/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7471.html

2014-02-09: ◇湖南怀化市法轮功学员魏桂梅于一月25日乘火车返家过年,在购买火车票时被恶人绑架,抢走真相资料几百份,并把他非法拘留5天,于一月29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9/二零一四年二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7471.html

2013-05-12:湖南怀化市610绑架迫害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2/湖南怀化市610绑架迫害十多名法轮功学员-273586.html

2013-05-12: 湖南怀化市610绑架迫害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2/湖南怀化市610绑架迫害十多名法轮功学员-273586.html

2012-11-01:湖南省怀化杨满爱、伍桃等遭入室抢劫 10月19日下午近6时许,法轮功学员周月香下班后,赶到杨满爱家中有事。当时,杨满爱正在做饭,以为孩子下班回家,就打开了房门,不料周月香被突如其来的河西派出所舒勇等恶警绑架,这帮恶人伺机闯入了杨满爱的家,对她家实施抢劫。 10月20日上午,怀化鹤城区六一零伙同团结派出所恶警等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伍桃租住处,手持伍桃的“照片”,企图对她实施绑架,但她已外

2012-11-01: 湖南省怀化杨满爱、伍桃等遭入室抢劫

10月19日下午近6时许,法轮功学员周月香下班后,赶到杨满爱家中有事。当时,杨满爱正在做饭,以为孩子下班回家,就打开了房门,不料周月香被突如其来的河西派出所舒勇等恶警绑架,这帮恶人伺机闯入了杨满爱的家,对她家实施抢劫。

10月20日上午,怀化鹤城区六一零伙同团结派出所恶警等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伍桃租住处,手持伍桃的“照片”,企图对她实施绑架,但她已外出打工。恶人扑空,居然强行撬开她的门锁,闯入其家中,翻箱倒柜,犹如强盗,许多私人物品被掳走。同时,与伍桃租住在一起的住在另一间房的法轮功学员李玉莲家也遭抢劫,并将在她家的龙姓法轮功学员一起被绑架到了团结派出所。李、龙二法轮功学员当天中午回到家中。

20日上午,遭遇抢劫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萍。三人被抢走的私人物品有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现金、笔记本电脑、影碟机、MP3、手机等。

近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周月香、姜常仙、魏桂梅、陈开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怀化拘留所,法轮功学员唐清英仍下落不明。

直接参与绑架姜常仙的责任人有中方县六一零雷建华、李小萍、鹤城区城中派出所所长杨小帆(音),其他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2-10-29: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唐清英被非法关押在长沙捞刀河洗脑班;姜常仙、周月香、陈开玉、魏桂梅被非法关押这鹤城区拘留所;尹秋阳、杨爱英、李萍、甘玉英、曾妹子、李玉莲、杨满爰、王姐等被非法抄家;李保星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9/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15.html

2012-10-29: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唐清英被非法关押在长沙捞刀河洗脑班;姜常仙、周月香、陈开玉、魏桂梅被非法关押这鹤城区拘留所;尹秋阳、杨爱英、李萍、甘玉英、曾妹子、李玉莲、杨满爰、王姐等被非法抄家;李保星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9/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15.html

2012-10-22: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和另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于10月20日早上八点左右,在家中被十来个警察和便衣绑架,下落不明。 据悉今日还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居云南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刘永被绑架 现居云南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刘永今年9月1日被绑架,现获悉邪党机关已经对他進行所谓的“批捕”。家人现在正在联系律师要求无罪辩护。 刘永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画家,做人口碑极好,还

2012-10-22: 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和另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于10月20日早上八点左右,在家中被十来个警察和便衣绑架,下落不明。

据悉今日还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居云南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刘永被绑架 现居云南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刘永今年9月1日被绑架,现获悉邪党机关已经对他進行所谓的“批捕”。家人现在正在联系律师要求无罪辩护。 刘永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画家,做人口碑极好,还非常孝顺父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2/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4329.html

2011-10-15:湖南怀化市三位老人遭受的冤狱迫害 湖南省怀化市第七建筑公司退休职工魏桂梅,男,七十多岁,宁乡县人;怀化市第七建筑公司退休职工曾国彬,男,七十多岁;曾国彬的妻子周云霞,六十多岁,宁乡县人。他们一九九七年学炼法轮功后,远离疾病,身体健康,在法轮功中受益十多年,知道法轮功的美好,想把法轮功的福音带给宁乡县家乡的父老。但是花甲老人们每回宁乡县家乡一次,就遭当地派出所迫害一次。 魏桂梅被非法劳教三

2011-10-15: 湖南怀化市三位老人遭受的冤狱迫害

湖南省怀化市第七建筑公司退休职工魏桂梅,男,七十多岁,宁乡县人;怀化市第七建筑公司退休职工曾国彬,男,七十多岁;曾国彬的妻子周云霞,六十多岁,宁乡县人。他们一九九七年学炼法轮功后,远离疾病,身体健康,在法轮功中受益十多年,知道法轮功的美好,想把法轮功的福音带给宁乡县家乡的父老。但是花甲老人们每回宁乡县家乡一次,就遭当地派出所迫害一次。
魏桂梅被非法劳教三次,曾国彬被非法判刑三年,周云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长沙女子监狱遭受非人的迫害,至今仍精神失常。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三日,魏桂梅被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至今仍在那里遭受迫害。

魏桂梅老人被非法劳教三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迫害大法以后,魏桂梅被非法劳教三次,在被劳教和判刑迫害期间,本应该发给魏桂梅的内退生活费,被怀化三公司无理扣押,总共6303元,房屋被非法收缴,只有在外租房住。

一九九九年冬,魏桂梅在怀化分公司水电项目部值班守材料,因煤气中毒,被人送医院抢救。怀化七公司工会主席李仲南,乘机非法抄了魏桂梅的家,还盗走了他的大法书籍及炼功带。

二零零零年七月,魏桂梅、周云霞和丈夫曾国彬三人同去上访,在省驻京办事处被关押十五天后,被宁乡县国保科长周友良、国保负责人唐建明、罗姓恶警抓回,在宁乡县拘留所关押十五天,回家不到两天又被抓去关押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魏桂梅在长沙地区宁乡县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二年,魏桂梅在宁乡县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被扣退休工资。二零零三年底,魏桂梅回来后,因要坚持炼功,被单位不法之徒百般为难,赶出单位厂房,并不许别人租房给他住,使他没有地方安身。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八点半,单位工会主席李仲南指使保卫科舒友德和办事员谢建华闯進魏桂梅的家,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撬开箱子后,非法搜走一本大法书籍和几本真相小册子,并强行将他带到办公室。两个六“六一零”恶徒早等候在那里。其中一个“六一零”的说,今后再抓到你就不只是劳教了。

后来舒友德、谢建华两人又返回魏桂梅的住所,又搜出了一本《转法轮》和十来本小册子。魏桂梅把《转法轮》抢到手不许它们拿走。谢某打电话让李仲南来。李仲南、舒友德、谢建华三人将魏桂梅双手反扣强行抢走《转法轮》上交“六一零”。他们走后约十来分钟,有人叫魏桂梅快走,“六一零”马上要来抓人了。魏桂梅离开家不到两分钟,恶人与恶警就進了他的房子。那天下着大雨,从劳教所出来还不足三个月的魏桂梅被迫流离失所,从此有家不能归。

二零零九年四月份,魏桂梅回宁乡县老家时带了一些真相资料想告诉世人真相,因当地法轮功学员少,当地派出所怕当地世人明白法轮功真相,一见法轮功真相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当地青山桥乡派出所严建强带领四个爪牙不分青红皂白直闯魏桂梅家,没有出示任何证据直接翻箱倒柜,并强行将魏桂梅送到宁乡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六天。

二零一零年三月份,魏桂梅又回家一次,正在家中忙家事,青山桥乡派出所严建强又带领一伙人强行将魏桂梅绑架并搜身、在家翻箱倒柜,抢走了《洪吟》和几本《明慧周刊》和几个护身符,并以此为藉口又将老魏送往宁乡拘留所拘留八天。宁乡县国保大队一姓刘的国保要将魏桂梅送往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最后因检查身体不合格而拒收。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三日晚九时左右,魏桂梅在怀化市金海广场附近粘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时,被不法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二中附近的鹤城区拘留所非法拘留,后送往新开铺劳教所迫害被拒收,又将魏劫持到怀化市精神病医院迫害。怀化市第四人民医院(即怀化市精神病医院)已经参与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年轻女大学生陈楚君近年在怀化精神病医院被迫害致死。

后来恶警强行将魏桂梅劳教迫害,再次送往新开铺劳教所,至今魏桂梅在新开铺劳教所受迫害,遭三个夹控人员的监控,经常遭到夹控人员的打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湖南怀化市三位老人遭受的冤狱迫害-247896.html

2011-05-27:湖南怀化市魏桂梅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 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魏桂梅是湖南省怀化市七公司退休职工,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十多年,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想把大法的福音带给家乡的父老,但老人每回乡一次就遭当地派出所绑架迫害一次,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三日再次被绑架送劳教所拒收,被劫持到怀化市精神病院迫害。 魏桂梅,男,是宁乡县人,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两次,在被劳教迫害期

2011-05-27:湖南怀化市魏桂梅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

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魏桂梅是湖南省怀化市七公司退休职工,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十多年,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想把大法的福音带给家乡的父老,但老人每回乡一次就遭当地派出所绑架迫害一次,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三日再次被绑架送劳教所拒收,被劫持到怀化市精神病院迫害。

魏桂梅,男,是宁乡县人,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两次,在被劳教迫害期间,本应该发给魏桂梅的内退生活费,被怀化三公司无理扣押,总共6303.63元。

二零零四年三月份,单位工会主席李仲南指使保卫科舒友德和办事员谢某闯進魏桂梅的家,强行撬开箱子后,非法搜走一本大法书籍,后来姓谢的又在魏桂梅家搜出一本《转法轮》,还有些讲真相救度世人的小册子。当时魏桂梅把《转法轮》拿回来,不让他们搜走,姓谢的将魏桂梅双手反到背后,李仲南伸手把书抢走,姓舒的又叫来“六一零”两个人。

为避免被绑架迫害,魏桂梅被迫流离失所,从此有家不能归。

零九年四月份回家时带了一些真相资料想告诉世人真相,因当地法轮功学员少,当地派出所怕当地世人明白法轮功真相,一见法轮功真相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当地青山桥乡派出所严建强带领四个爪牙不分青红皂白直闯老魏家,没有出示任何证据直接翻箱倒柜,并强行将魏桂梅送到宁乡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六天。

二零一零年三月份,魏桂梅又回家一次,正在家中忙家事,青山桥乡派出所严建强又带领一伙人强行将魏桂梅绑架并搜身、在家翻箱倒柜,抢走了《洪吟》和几本《明慧周刊》和几个护身符,并以此为藉口又将老魏送往宁乡拘留所拘留八天。

宁乡县国保大队一姓刘的国保要将老魏送往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最后因检查身体不合格而拒收。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三日,魏桂梅在贴真相时被开车赶来的恶人绑架,并非法拘留,后送往新开铺劳教所迫害被拒收,将魏劫持到怀化市精神病医院迫害,一些人去看望魏桂梅被拒。怀化市第四人民医院(即怀化市精神病医院)已经参与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年轻女大学生陈楚君近年在怀化精神病医院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7/241527.html

2011-03-17:魏桂梅被不法警察绑架到怀化市鹤城区拘留所 3月13日晚九时左右,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男)和一法轮功学员在怀化市金海广场附近粘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时,被恶人绑架,另一法轮功学员走脱,魏桂梅被不法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二中附近的鹤城区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7/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7697.h

2011-03-17: 魏桂梅被不法警察绑架到怀化市鹤城区拘留所

3月13日晚九时左右,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男)和一法轮功学员在怀化市金海广场附近粘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时,被恶人绑架,另一法轮功学员走脱,魏桂梅被不法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二中附近的鹤城区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7/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7697.html

2011-03-15: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抓 三月十三日晚上十点多钟。湖南怀化东边的魏桂梅(男)和一个外地法轮功学员罗家宾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5/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63.html

2011-03-15: 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抓

三月十三日晚上十点多钟。湖南怀化东边的魏桂梅(男)和一个外地法轮功学员罗家宾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5/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63.html

2011-03-14:湖南省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恶人绑架 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男,今日被恶人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4/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97.html

2011-03-14: 湖南省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被恶人绑架

怀化法轮功学员魏桂梅,男,今日被恶人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4/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97.html

2010-06-08:宁乡县魏桂梅回乡 多次遭派出所迫害 法轮功学员魏桂梅是湖南省七公司退休职工,在大法中受益十多年,知道大法的美好,想把大法的福音带给家乡的父老,一个花甲老人每回乡一次就遭当地派出所非法迫害一次。 零九年四月份回家时带了一些真相资料想告诉世人真相,因当地法轮功学员少,当地派出所怕当地世人明白法轮功真相,一见法轮功真相就像热祸上的蚂蚁。当地青山桥乡派出所严建强带领四个爪牙不分青红皂白直闯老

2010-06-08: 宁乡县魏桂梅回乡 多次遭派出所迫害

法轮功学员魏桂梅是湖南省七公司退休职工,在大法中受益十多年,知道大法的美好,想把大法的福音带给家乡的父老,一个花甲老人每回乡一次就遭当地派出所非法迫害一次。

零九年四月份回家时带了一些真相资料想告诉世人真相,因当地法轮功学员少,当地派出所怕当地世人明白法轮功真相,一见法轮功真相就像热祸上的蚂蚁。当地青山桥乡派出所严建强带领四个爪牙不分青红皂白直闯老魏家,没有出示任何证据直截翻箱倒柜。并强行将魏桂梅送到宁乡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六天。

今年三月份魏桂梅又回家一次,正在家中忙家事,青山桥乡派出所严建强又带领一伙人强行将魏桂梅绑架并搜身、在家翻箱倒柜,抢走了《洪吟》和几本周刊和几个护身符,并以此为藉口又将老魏送往宁乡拘留所拘留八天。

宁乡县国保大队一姓刘的国保要将老魏送往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最后因检查身体不合格而拒收。现在魏桂梅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8/225035.html

2009-03-01:湖南怀化检察院、法院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 怀化市七公司退休职工魏桂梅(男、七十岁左右)、曾国彬(七十岁左右)及妻子周云霞(六十岁左右、无业)夫妇,他们都是九七年得法,通过学炼法轮功后,远离疾病受益无穷,二零零二年在老家宁乡因讲真相同被非法判刑。 曾国彬被非法判刑三年。魏桂梅被非法判刑三年。周云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长沙女子监狱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 http://

2009-03-01: 湖南怀化检察院、法院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
怀化市七公司退休职工魏桂梅(男、七十岁左右)、曾国彬(七十岁左右)及妻子周云霞(六十岁左右、无业)夫妇,他们都是九七年得法,通过学炼法轮功后,远离疾病受益无穷,二零零二年在老家宁乡因讲真相同被非法判刑。

曾国彬被非法判刑三年。魏桂梅被非法判刑三年。周云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长沙女子监狱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196303.html

2007-05-10:湖南怀化三公司(分公司)工会主席李仲南恶行 自从99年720以后,湖南怀化三公司工会主席李仲南等人,紧随邪党、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 九九年冬,大法弟子魏桂梅在怀化水电项目部值班守材料。因煤气中毒,被他们送医院抢救。李仲南身为工会主席,乘人之危,非法抄了魏桂梅的家,还盗走了她的大法书籍及炼功带。 二零零四年三月份,李仲南又指使保卫科舒友德和办事员谢某闯進魏桂梅的家,强行撬开她的

2007-05-10: 湖南怀化三公司(分公司)工会主席李仲南恶行

自从99年720以后,湖南怀化三公司工会主席李仲南等人,紧随邪党、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

九九年冬,大法弟子魏桂梅在怀化水电项目部值班守材料。因煤气中毒,被他们送医院抢救。李仲南身为工会主席,乘人之危,非法抄了魏桂梅的家,还盗走了她的大法书籍及炼功带。

二零零四年三月份,李仲南又指使保卫科舒友德和办事员谢某闯進魏桂梅的家,强行撬开她的箱子后,又搜走一本大法书籍,后来姓谢的又在魏桂梅家搜出一本《转法轮》,还有些讲真相救度世人的小册子。当时魏桂梅把《转法轮》拿回来,不让他们拿走,姓谢的将魏桂梅双手反到背后,李仲南伸手把书抢走。姓舒的又叫来六一零两个人。为避免被抓,魏桂梅被迫流离失所,从此有家不能归。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魏桂梅因讲真相、发资料被非法劳教两次,在被劳教迫害期间,本应该发给魏桂梅的内退生活费,被怀化三公司无理扣押,总共6303.63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0/154490.html

2004-11-24:省建七公司(在怀化)贵梅(男)仍被非法关押在市第二看守所遭受迫害。

2004-11-24: 省建七公司(在怀化)贵梅(男)仍被非法关押在市第二看守所遭受迫害。

2004-10-12:怀化建筑七公司魏贵梅(男),在鹤城区垞院派出所送真像资料时被派出所值班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第二看守所。

2004-10-12: 怀化建筑七公司魏贵梅(男),在鹤城区垞院派出所送真像资料时被派出所值班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第二看守所。

2004-04-06:大法弟子魏贵梅,男,60多岁,省建七公司怀化分公司退休职工。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判刑(劳改)三年,其间受尽酷刑拷打,全身还留有明显的伤疤。现期满被释放回来,又因遭单位非法除名,无房住没工资。好不容易在公司内租了一间房子住下,再三遭到单位领导的百般刁难。就因为他还继续炼法轮功,单位领导天天上门找麻烦,且不许房主租房给他住。就这样他被迫离开单位,成了无收入无住处的流浪汉

2004-04-06: 大法弟子魏贵梅,男,60多岁,省建七公司怀化分公司退休职工。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判刑(劳改)三年,其间受尽酷刑拷打,全身还留有明显的伤疤。现期满被释放回来,又因遭单位非法除名,无房住没工资。好不容易在公司内租了一间房子住下,再三遭到单位领导的百般刁难。就因为他还继续炼法轮功,单位领导天天上门找麻烦,且不许房主租房给他住。就这样他被迫离开单位,成了无收入无住处的流浪汉

长沙 宁乡县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3-11-28: 1、长沙望城区检察院办案警察 李:15116433392(女)
2、夏铎铺派出所
易石坚(所长):13974955498
曾旭(副所长):13973121812 (直接办案人员)
胡喜军(警察):13548546873
喻跃龙(警察):13875593797
3、宁乡市公安局:
贺任(副局长 负责国保大队) 18900702632
4、宁乡县国保大队人员及电话如下
杨江海(大队长)13974911208
刘凯(副大队长)13317497528
杨利江(教导员)13508496538
欧立强(副大队长)13975188688
周新河(中队长)13507446662
5、宁乡县六一零办:88980737(办)88980736(办)
曾宁汉(政法委副书记 分管610)13974955229
段军(610主任)15084886106

2023-10-12: 1、宁乡市公安局:
黄勇 (局长) 13908453058
贺任(副局长 负责国保大队) 18900702632
肖学强(副局长)13974977868
刘海波(副政委)13908481057、13975843408、137073111698
张浩平(副局长)13574155159
罗继元(副局长)13787032257、13808499888
肖文亮(副局长)13787108888
张文辉(纪委书记)13755084808
沈新宇(副局长)13875820999
林山青(副局长)13873181157
刘志良(副局长)13574804777
丁新军(副局长)13974913888
傅涛(副局长) 13548544855
2、宁乡县国保大队人员及电话如下
杨江海(大队长)13974911208
杨利江(教导员)13508496538
欧立强(副大队长)13975188688
周新河(中队长)13507446662
刘凯(副大队长)13317497528
3、宁乡县六一零办:88980737(办)88980736(办)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07-05-10: 公司工会办公室李仲南:电话0745-2732449
退休办:电话0745-2732424

致使魏贵梅老人流离失所,省建七公司怀化分公司工会主席李仲楠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李仲南住宅电话:0745-2722713

杨春晖:怀化鹤城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宅: 0745-2256992,手机: 13973088099
贺玉蓉:怀化鹤城区610办副主任,宅:0745-2258382,手机:13974500557
舒勇:鹤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0745-2233291转5811,宅: 0745-2230719,手机: 13974501949

湖南(怀化)省建七公司 0745-2732431
怀化鹤城区垞院派出所 0745-2714962
怀化市第二看守所:0745-2380729
怀化市610:0745--2710851
怀化市公安局:0745---2738000
怀化市政法委0745--2723352
怀化市市政府:0745--2715899  2712515  2713769
怀化市市委 0745—2716229
新路河乡:0745-2616008
新建乡:0745-2618006
袁家乡:0745-2613001

本案件有关文件

湖南怀化魏桂梅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6/9557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