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德阳 什邡市(什方县) >> 杨真如(杨珍茹,杨珍如)

女,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甚邡市南泉镇石坝村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教2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3-27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交叉列在: 四川 > 内江 资中市楠木寺女教所(楠木寺劳教所,四川女教所,重庆女子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4-17:曝光四川省什邡市南泉镇派出所非法抄杨真如的家的恶行 杨真如,什邡南泉镇星星村人,今年六十七岁。她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一直受中共邪党人员迫害,被非法关押过黑窝几年。回家后,因生活所迫,杨真如离家到邻县打工。去年九月,当地派出所伙同什邡市官员和村委官员到杨真如打工的地方找到她,要她签字,搞什么清零。她拒签。 今年四月六日,杨真如回到什邡市女儿租住房住了两宿,八日,她回到星星村自己的家里。八日中午12

2022-04-17: 曝光四川省什邡市南泉镇派出所非法抄杨真如的家的恶行
杨真如,什邡南泉镇星星村人,今年六十七岁。她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一直受中共邪党人员迫害,被非法关押过黑窝几年。回家后,因生活所迫,杨真如离家到邻县打工。去年九月,当地派出所伙同什邡市官员和村委官员到杨真如打工的地方找到她,要她签字,搞什么清零。她拒签。

今年四月六日,杨真如回到什邡市女儿租住房住了两宿,八日,她回到星星村自己的家里。八日中午12点过,杨真如的女儿听到敲门声,以为是杨真如回来了,就把门打开了,只见四个警察强行闯进屋里,不由分说乱翻一通,其中一个是南泉镇派出所所长陈建,其中一个是综治办主任俞华。

他们抢走了大法书籍几本,其中《洪吟(六)》两本,还有各种期刊,抢走了两张大法师父法像,抢走了杨真如的两个包,撕掉了她门上和屋里挂的年画,还把她女儿的房间翻得乱七八糟,还威胁她女儿说,这些是违禁品等等。他们每次来骚扰,闯進门后都是东瞅西看,找寻东西。每一次来骚扰,她都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还是继续胡作非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7/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1388.html

2021-11-10:因信仰真善忍 四川善良农妇杨珍茹屡遭迫害 法轮功学员杨珍茹,生于一九五七年,家住四川什邡市南泉缜石坝村。修炼法轮功,使她挥别痼疾,无病一身轻,然而,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对法轮功学员疯狂的打压,造成成千上万个家庭破碎,杨珍茹及家人便是其中遭受迫害的一例。 杨珍茹从二零零零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修炼后,杨珍茹按师父教导的,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从不计较得失,干什么活儿,都不怕吃

2021-11-10:因信仰真善忍 四川善良农妇杨珍茹屡遭迫害
法轮功学员杨珍茹,生于一九五七年,家住四川什邡市南泉缜石坝村。修炼法轮功,使她挥别痼疾,无病一身轻,然而,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对法轮功学员疯狂的打压,造成成千上万个家庭破碎,杨珍茹及家人便是其中遭受迫害的一例。
杨珍茹从二零零零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修炼后,杨珍茹按师父教导的,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从不计较得失,干什么活儿,都不怕吃苦,对人与人之间的矛盾都是谦让,尽量和别人和睦相处,宁可自己吃亏、委屈,都不让别人受一点伤害,尽量多为他人着想。思想境界提高很快。

修炼大法不久,以前经医生诊断的多种疾病——食道炎或者食道癌、胃炎、胸痛、背痛等,都不翼而飞,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杨珍茹很高兴,今后无论干什么活,也难不倒她了,她可以兢兢业业的多做点事,减少家人的负担。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人。杨珍茹按此理念修炼,升华自己的思想和道德,处处为别人着想,说真话,办真事,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同时健康自己的身体。随着杨珍茹的修炼,见证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书中说的句句都是真实的。

二零零四年遭国保大队劫持、劳教两年

正当杨珍茹全身心积极劳动时,被妒嫉她的人给构陷诬告,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七日,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杨珍茹的店铺绑架了杨珍茹,当时把杨珍茹的店铺抄得乱七八糟。接着,又把杨珍茹乡下的家也非法抄了,直接经济损失七、八千元,把杨珍茹劫持到什邡看守所,非法关押约一个半月,然后,把杨珍茹劫持到资中楠木寺非法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里,除了加班加点的劳动外,稍不顺恶警的意,就“关小号”,不准与任何人说话。有一次,恶警给杨珍茹上大挂(酷刑折磨),把杨珍茹折磨得昏死了二至三小时,恶警还说:“你装死”。警察经常罚杨珍茹晒太阳。

两年后,杨珍茹回到家里,公安局国保大队王国森、刘洪建、李勇、南泉派出所的朱忠兴等人,经常骚扰她,南泉派出所还要杨珍茹每天去给他们报告。杨珍茹做生意的店面,他们也经常来骚扰。还有一次杨珍茹抱着小外孙在做生意,他们来把祖孙俩一起劫持到元石派出所,强迫照像和按手印(说是取指纹)。

遭国保大队、南泉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审讯、殴打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早晨大约七点左石,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其中一个女的和南泉派出所的恶警约六、七人,把杨珍茹强行拖到警车上,非法抄了家,然后把杨珍茹劫持到南泉派出所非法审问半天后,下午一点过,才送杨珍茹回家。

二零零七年十月大概十六日上午九点过,公安局国保大队王国森、李勇等人,又把杨珍茹劫持到公安局四楼上,他们非法审问杨珍茹在小广场给哪些人见面和联络。杨珍茹说,没有和谁见面和联络。

刘洪建、李勇、还有一个矮个子三个人打杨珍茹的耳光,用鸡毛掸子、湿毛巾打杨珍茹,他们脚穿皮鞋跌杨珍茹的脚杆、踩杨珍茹的脚。当时杨珍茹的脚就肿了,青一块紫一块的。刘洪建用湿毛巾打杨珍茹的头。有一下打到杨珍茹的眼睛,她疼痛难忍,过了几天,都是头昏眼花的。

二零零九年八月,四川什邡市元石镇七大队二队居民曾艳,经什邡人民医院、成都华西医院、天回镇陆军总医院确诊为红斑狼疮,无法医治,加之家处贫困农村,她承受不了住院昂贵的医疗费用。她接受了杨珍茹告诉她的大法真相,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个月后,她的疾病减缓了很多,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下午,曾艳的母亲受女儿之托,请杨珍茹到她家,想进一步了解一些情况,杨珍茹随曾母到她家后,坐下约五分钟,就被曾艳的邻居(亲戚)饶发田恶告到元石镇派出所。派出所警察杨某等一伙,将杨珍茹劫持到元石派出所,过程中,几个警察骂了很多脏话。

到派出所后,恶警又通知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恶警刘洪建、李勇很快到元石派出所,将杨珍茹劫持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并于当晚上六、七点钟,把杨珍茹关到什邡拘留所。杨珍茹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杨珍茹随曾艳的母亲去后,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

遭国保大队和元石派出所绑架、拘留十五天

后来,杨珍茹的女儿四处打听,才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九日,在什邡市拘留所内见到杨珍茹。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日,杨珍茹才出狱回家。

大约在二零一零年冬天,杨珍茹去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国保大队和元石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从这以后,元石派出所的恶警经常到杨珍茹的店铺来骚扰,迫使杨珍茹生意无法做下去。

生意做不了,生活很困难。杨珍茹快六十岁了,为了生存,只好四处打工,维持生活。邪恶之首江泽民发动了针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致使杨珍茹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在经济上遭受了巨大损失。同时导致杨珍茹家庭不和,女婿要和女儿离婚。亲朋好友和邻居听信谣言诽谤宣传,也疏远杨珍茹,另眼相看。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晚,四川什邡市公安局出动大量的特警、警察勾结各镇派出所警察、社区干部、村干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抓捕、抄家、堵截,当晚带走八人,十五日又带走两人,堵在家中十五人,非法对九位法轮功学员抄家抢劫(抢走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炼功用点播机等等),共有二十八人直接受害。杨珍茹就是其中一位,当时她被非法抄家。

中共迫害正信、打击良善,扶植假、恶、斗,迫使中华民族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江泽民对中国的危害乃至对世界的危害深远而广泛,其罪恶罄竹难书,每一个中国人都是受害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0/因信仰真善忍-四川善良农妇杨珍茹屡遭迫害-433472.html

2009-12-16:四川什邡市大法弟子杨珍茹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约三个月前,四川什邡市元石镇七大队二队居民曾艳,经什邡人民医院、成都华西医院、天回镇陆军总医院确诊为红斑狼疮,无法医治,加之家处贫困农村,她承受不了住院昂贵的医疗费用。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她接受了大法弟子杨珍茹告诉她的大法真相,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个月后,她的疾病减缓了很多,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十一月十八日下午,曾艳的母亲受女儿之托,请杨

2009-12-16: 四川什邡市大法弟子杨珍茹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约三个月前,四川什邡市元石镇七大队二队居民曾艳,经什邡人民医院、成都华西医院、天回镇陆军总医院确诊为红斑狼疮,无法医治,加之家处贫困农村,她承受不了住院昂贵的医疗费用。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她接受了大法弟子杨珍茹告诉她的大法真相,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个月后,她的疾病减缓了很多,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十一月十八日下午,曾艳的母亲受女儿之托,请杨珍茹到她家,想進一步了解一些情况,杨珍茹随曾母到她家后,坐下约五分钟,就被曾艳的邻居(亲戚)饶发田恶告到元石镇派出所。派出所警察杨某等一伙将杨珍茹劫持到元石派出所,过程中,几个警察骂了很多脏话。

到派出所后,恶警又通知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恶警刘洪建、李勇很快到元石派出所,将杨珍茹劫持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并于当晚上六、七点钟把杨珍茹关到什邡拘留所。杨珍茹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于十二月三号才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6/214529.html#091215215913-17

2009-11-29:四川省甚邡市大法学员杨珍茹被非法拘留 德阳甚邡市大法学员杨珍茹,女,55岁,甚邡市南泉镇石坝村农民,在甚邡市元石镇摆小摊做生意。 2009 年11月18日,杨珍茹正在小摊上做生意,元石镇一农妇邀请杨珍茹去给其病重的女儿讲真相,杨珍茹去后便失去了与家人的联系。后来杨珍茹的女儿四处打听,才于11月19日在甚邡市拘留所内见到母亲杨珍茹。 原来,11月18日 那天,杨珍茹就被甚邡市公安局国保队指导员刘

2009-11-29: 四川省甚邡市大法学员杨珍茹被非法拘留
德阳甚邡市大法学员杨珍茹,女,55岁,甚邡市南泉镇石坝村农民,在甚邡市元石镇摆小摊做生意。

2009 年11月18日,杨珍茹正在小摊上做生意,元石镇一农妇邀请杨珍茹去给其病重的女儿讲真相,杨珍茹去后便失去了与家人的联系。后来杨珍茹的女儿四处打听,才于11月19日在甚邡市拘留所内见到母亲杨珍茹。 原来,11月18日 那天,杨珍茹就被甚邡市公安局国保队指导员刘洪建、副队长李勇伙同元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甚邡市拘留所。

杨珍茹曾于2002年讲大法真相被非法关押在资中楠木寺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66.html

2005-03-09:华丽的高楼背后──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自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以来,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先后关押和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达数千人。这个邪恶“黑窝”内的恶警追随江氏集团,为了升官发财竟无视法律,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大罪。就个人所知举例如下,看看该“黑窝”是怎样对大法弟子施暴的: 5、杨珍茹,德阳人。一次同几个同修小声哼大法歌曲,被犹大举报,她为了不牵连同修,就承担

2005-03-09: 华丽的高楼背后──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自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以来,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先后关押和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达数千人。这个邪恶“黑窝”内的恶警追随江氏集团,为了升官发财竟无视法律,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大罪。就个人所知举例如下,看看该“黑窝”是怎样对大法弟子施暴的:

5、杨珍茹,德阳人。一次同几个同修小声哼大法歌曲,被犹大举报,她为了不牵连同修,就承担下来。不立即遭到李恶警用电棍猛击头部,当场被击昏死。后被一犯人掐住人中,慢慢才苏醒过来(被折磨两个多小时)。恶警仍不放过她,又强迫她去干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9/96915.html

2004-04-08:近日,四川省德阳地区甚邡市大法弟子杨真如等,在2004年3月被国安大队非法抄家、关押的大法弟子(明慧网曾报导)经确认已被当地国安、610系统非法劳教:其中杨真如:2年;赵延芳 (音):1年半;广汉大法弟子蒋志芳(音):1年半。目前她们已被送往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2004-04-08: 近日,四川省德阳地区甚邡市大法弟子杨真如等,在2004年3月被国安大队非法抄家、关押的大法弟子(明慧网曾报导)经确认已被当地国安、610系统非法劳教:其中杨真如:2年;赵延芳
(音):1年半;广汉大法弟子蒋志芳(音):1年半。目前她们已被送往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2004-03-27:甚邡市四平镇某村大法弟子杨真如、皂角镇农科村大法弟子赵延芳(音)被本市国保大队人员突袭抄家,邪恶之徒从二人住处找到了一些大法书籍和资料。 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甚邡市看守所,恶警不准家人探视。

2004-03-27: 甚邡市四平镇某村大法弟子杨真如、皂角镇农科村大法弟子赵延芳(音)被本市国保大队人员突袭抄家,邪恶之徒从二人住处找到了一些大法书籍和资料。
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甚邡市看守所,恶警不准家人探视。

德阳 什邡市(什方县)联系资料(区号: 838)

2023-03-06: 什邡市公安局
办公地址: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安康路2号
邮编:618400; 区号:0838;
安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13990289797
董玲:党委副书记、政委。分管政务公开工作13881088077
刘文:党委委员、副局长
邹斗:党委委员、副局长13608105909
廖勇军:党委委员、副局长13700905588
周珉瑾:党委委员、副局、13508025515
政治处主任蔡晓宇:副政委13980114526 0838-8101876(住宅)
曹薇:党委委员
于瞻华:机关党委书记13881078626 0838-8208089

德阳市公安局
办公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长江东路238号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838-2598100
余文杰 德阳市副市长、为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王军晖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分管政务公开工作)
龙太钦 党委委员、副局长
张良 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手机:13508000019
肖秀懿 党委委员、副局长
邓正泉 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13981069188
刘兆斌 党委委员、副局长 13890298029
聂忠顺 总工程师
敬仕君 机关党委书记 13909027298
王文武 国保支队队长 13508008599、0838-2511136
什邡市公安局:
刘文:党委委员、副局长 13990203688
德阳市公安局:
肖秀懿 党委委员、副局长 13908101008
聂忠顺 总工程师 13909023815

2023-02-27: 什邡市公安局
办公地址: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安康路2号
邮编:618400
安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手机号码:13990289797
董玲:党委副书记、政委。分管政务公开工作 手机号码:13881088077
刘文:党委委员、副局长
邹斗:党委委员、副局长
廖勇军:党委委员、副局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