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乌鲁木齐 新疆大学(新疆工学院) >> 李向红

女, 48
个人情况: 原新疆工学院讲师 硕士研究生

紧急成度:
迫害情况: 新疆工学院教师李向红被非法判刑11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3-24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大学教师  灌食/灌物  洗脑班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新疆 > 乌鲁木齐 新疆女子监狱(新疆第二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10-27:请关注被囚十年的新疆法轮功学员李向宏 新疆乌鲁木齐法轮功学员李向宏,二零零二年三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二零零四年二月被非法劫持至监狱,现已被非法关押有十多年了。 请海内外同修给她写信,让那些警察明白真相,也为同修在狱中开创出好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7/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4543.ht

2012-10-27: 请关注被囚十年的新疆法轮功学员李向宏
新疆乌鲁木齐法轮功学员李向宏,二零零二年三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二零零四年二月被非法劫持至监狱,现已被非法关押有十多年了。

请海内外同修给她写信,让那些警察明白真相,也为同修在狱中开创出好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7/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4543.html

2011-12-20:新疆乌鲁木齐大法弟子李向红被迫害情况 李向红,女 ,48岁,原新疆工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2002年3月,真相资料发放又被乌市610的恶警们非法抓捕。关押在乌鲁木齐市六道湾看守所 ,并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半,2004年2月被押送新疆第二监狱。 在这近十年里,她一直坚信大法,拒不“转化”。不仅面对面劝善,而且多次以书面形式 ,弘扬大法,劝阻各级管理部门的警务人员,不要参与迫害大法。

2011-12-20: 新疆乌鲁木齐大法弟子李向红被迫害情况

李向红,女 ,48岁,原新疆工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2002年3月,真相资料发放又被乌市610的恶警们非法抓捕。关押在乌鲁木齐市六道湾看守所 ,并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半,2004年2月被押送新疆第二监狱。

在这近十年里,她一直坚信大法,拒不“转化”。不仅面对面劝善,而且多次以书面形式 ,弘扬大法,劝阻各级管理部门的警务人员,不要参与迫害大法。

2007年3月,李向红欲走出监狱,在走过最后一道门时,被警察发现,抓回。关押至监 狱"押号"(长约2.5米,宽不足1.6米的全封闭小屋)進行迫害。在那里她受到了非人的折磨 。终日被戴著手铐固定在地环上,电视机从早到晚播放著诬陷大法的录像。她绝食反迫害, 就被暴力灌食。在那个"押号",普犯关進半个月后出来,全部的人都变形,身体嬴弱,表情 呆滞。可是 李向红却被关押至2008年新年前后才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0/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0775.html

2011-11-17:原新疆大学教师陷狱七年 身心受损 法轮功学员魏淑艳、李向红目前在新疆女子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李向红,不到五十岁,原新疆大学教师,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约七年了,因坚定信仰,长期被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损害,因心脏病严重,自二零一零年被单独关押在监舍,全天二十四小时被监控。李向红现被非法关押在十监区。 魏淑艳,约四十多岁,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约六年了,二零一零年四月被非法加刑三年,

2011-11-17: 原新疆大学教师陷狱七年 身心受损
法轮功学员魏淑艳、李向红目前在新疆女子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李向红,不到五十岁,原新疆大学教师,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约七年了,因坚定信仰,长期被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损害,因心脏病严重,自二零一零年被单独关押在监舍,全天二十四小时被监控。李向红现被非法关押在十监区。

魏淑艳,约四十多岁,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约六年了,二零一零年四月被非法加刑三年,理由是长期不“转化”(中共把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称为转化)。魏淑艳现被非法关押在六监区。

新疆当局把各地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新疆女子监狱。先非法关押在十一监区强行洗脑,然后转到各个监区做役工。

新疆女子监狱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关在一个屋子里,在屋里打又怕别人听到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在屋顶派人在上面打鼓,企图不让外面的人听见,掩盖迫害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7/原新疆大学教师陷狱七年-身心受损-249434.html

2011-11-05:新疆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新疆女子监狱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关在一个屋子里打,又怕别人听到喊“法轮大法好”,就派人在屋顶上面打鼓,企图不让外面的人听见。 监狱把各地看守所送到新疆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先关押在十一监区强制洗脑转化,然后分到各个监区做奴工。法轮功学员魏淑艳约四十多岁,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约6年了,2010年4月被非法加刑3年,恶警放话,不放弃信仰休想走出监狱的大门。魏

2011-11-05: 新疆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新疆女子监狱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关在一个屋子里打,又怕别人听到喊“法轮大法好”,就派人在屋顶上面打鼓,企图不让外面的人听见。
监狱把各地看守所送到新疆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先关押在十一监区强制洗脑转化,然后分到各个监区做奴工。法轮功学员魏淑艳约四十多岁,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约6年了,2010年4月被非法加刑3年,恶警放话,不放弃信仰休想走出监狱的大门。魏淑艳被关押在六监区。

法轮功学员李向红,原新疆大学教师,不到五十岁,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约七年了,因坚定信仰,长期被迫害,身心受到极大损害,因心脏病严重,自2010年被单独关押在监舍,24小时受专人监视。(被关押在十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新疆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248707.html

2006-02-03:新疆第二监狱残酷迫害女大法弟子 新疆乌鲁木齐市工学院大法弟子李向红,1999年10月,被单位强行送入下新疆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院)两个月,强行注射精神药物進行迫害。2001年4月被非法判劳改三年,被迫害致奄奄一息。2002年3月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11年,后被非法关押到新疆第二监狱。在狱中受到了百般折磨,恶徒使用打、骂,不让睡觉、强制洗脑,让邪悟者24小时轮番折磨等方式迫害。李向红十分坚定

2006-02-03: 新疆第二监狱残酷迫害女大法弟子
新疆乌鲁木齐市工学院大法弟子李向红,1999年10月,被单位强行送入下新疆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院)两个月,强行注射精神药物進行迫害。2001年4月被非法判劳改三年,被迫害致奄奄一息。2002年3月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11年,后被非法关押到新疆第二监狱。在狱中受到了百般折磨,恶徒使用打、骂,不让睡觉、强制洗脑,让邪悟者24小时轮番折磨等方式迫害。李向红十分坚定,使邪恶的种种伎俩都破产,现该监区的恶警派已经邪悟的陈丹等人24小时监控且不停的强制洗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3/120025.html

2004-01-15:以孟刚、张勇为首的乌鲁木齐市610办公室伙同自治区安全厅,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违犯看守所提审规定,为掩人耳目,不在提审室提审,将法轮功学员带出看守所,在610的黑窝里施行各种刑罚,几天几夜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轮番审讯,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戴上头盔,并用手铐脚镣铐住四肢,然后用棒子击打头盔。受害者皮肤表面没有伤痕,但头部被长时间震动很是痛苦。 法轮功学员被长时间吊打,辱骂。女学员被扒光衣服后,

2004-01-15:以孟刚、张勇为首的乌鲁木齐市610办公室伙同自治区安全厅,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违犯看守所提审规定,为掩人耳目,不在提审室提审,将法轮功学员带出看守所,在610的黑窝里施行各种刑罚,几天几夜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轮番审讯,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戴上头盔,并用手铐脚镣铐住四肢,然后用棒子击打头盔。受害者皮肤表面没有伤痕,但头部被长时间震动很是痛苦。

法轮功学员被长时间吊打,辱骂。女学员被扒光衣服后,两个男恶警拉住绳子缠绕胸部乳房两头,同时用力向两边拉紧,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不断。新疆制药厂女法轮功学员方丽因不堪忍受摧残与污辱,从三楼窗户跳下,腰、腿等多处骨折;新疆工学院讲师李向红(女)被多次残酷迫害后送進监狱。

2004-04-21:李向红,女,37岁左右,新疆乌鲁木齐人,原新疆工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 1997年修炼法轮大法后美尼尔综合症等疾病全部康复,身心健康。按照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在工作和生活中作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她严谨的教学和忠实善良的为人,都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同事的好评。 1999年7月20日以后,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李向红仍然坚持修炼。1999年10月,被单位强行送入下新疆第四人民

2004-04-21:李向红,女,37岁左右,新疆乌鲁木齐人,原新疆工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
1997年修炼法轮大法后美尼尔综合症等疾病全部康复,身心健康。按照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在工作和生活中作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她严谨的教学和忠实善良的为人,都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同事的好评。

1999年7月20日以后,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李向红仍然坚持修炼。1999年10月,被单位强行送入下新疆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院)二个月,强行注射精神┪锝衅群Α?

2000年8月李向红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抓,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六道湾看守所九个月后,于2001年4月被非法判劳改三年,李向红抗议被非法关押、判刑。在上诉被驳回的情况下,绝食绝水,以求讨回公道。一周后被送入三监医院。在这期间,恶人们强行将其用手铐铐在床上,惨无人道地强行灌食,用一根皮管从鼻孔里往胃里捣插,然后灌入一些稀粥。每天将皮管插拔,使鼻腔和胃及食管受到大面积软组织创伤,皮管拔出后带着大量的血迹。就这样还经常强行将皮管插入到肺里。40多天后,因肺部感染且高烧不退,人已枯瘦如柴,说话只能是沙哑的气声。狱医们见李向红已奄奄一息,怕人死了担责任,法院便将李向红判了三年监外执行,匆匆让其父母拉回了家。

回到家后,李向红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很快康复。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及受迫害的事实,使民众认清一言堂的谎言,让人们不再受蒙蔽,唤起人们的良知、正念,使人有一个基本的信仰自由的权利,使人权不再受践踏,李向红自费印制法轮功真相资料发放。2002年3月,又被乌市610的恶警们非法抓捕。关押在乌鲁木齐市六道湾看守所,并被非法判刑11年,已送新疆第二监狱,现正在上诉中。

呼吁全世界各国家、组织、机构、有善心、有正念的人,都来关心此事,要求无罪释放李向红,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还法轮大法清白,严惩作恶者。

2004-03-31:新疆工学院大学讲师李向红遭精神病院迫害 1999年7.20后新疆工学院大学讲师李向红(女)到北京上访,被新疆610歹徒绑架到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强制接受精神迫害,被强制接受各种方式的药物和精神迫害;每天和一群语无伦次、神志不清的男女精神病患者关在一起,还随时遭受一群男性精神病患者语言及行为的调戏和侮辱,而院方对此却熟视无睹,司空见惯,这一幕是1999年8、9月份新疆大法弟子

2004-03-31: 新疆工学院大学讲师李向红遭精神病院迫害

1999年7.20后新疆工学院大学讲师李向红(女)到北京上访,被新疆610歹徒绑架到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强制接受精神迫害,被强制接受各种方式的药物和精神迫害;每天和一群语无伦次、神志不清的男女精神病患者关在一起,还随时遭受一群男性精神病患者语言及行为的调戏和侮辱,而院方对此却熟视无睹,司空见惯,这一幕是1999年8、9月份新疆大法弟子去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李向红时亲眼所见,后来院方得知我们是大法弟子,怕将内幕泄露,在第二次看望她时被拒绝看望。现李向红又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又说十二年),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新疆第二监狱)。

2004-03-24:李向红,女,新疆乌鲁木齐大法弟子,原新疆工学院讲师,1999年因到北京上访被新疆工学院带回,并于当年9月强行关押在新疆第四人民医院(新疆精神病院)被强制实施精神及药物迫害。2000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其间一直上诉,后因被折磨身体不支被保外就医。2002年因向民众讲清大法真相再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在新疆六道湾女子看守所,之后上诉绝食,一年后被非法判刑11年,现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一直绝食请愿,女子监

2004-03-24: 李向红,女,新疆乌鲁木齐大法弟子,原新疆工学院讲师,1999年因到北京上访被新疆工学院带回,并于当年9月强行关押在新疆第四人民医院(新疆精神病院)被强制实施精神及药物迫害。2000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其间一直上诉,后因被折磨身体不支被保外就医。2002年因向民众讲清大法真相再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在新疆六道湾女子看守所,之后上诉绝食,一年后被非法判刑11年,现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一直绝食请愿,女子监狱为了使她转化并树为典型,对她实施了非人的酷刑,李向红现已生命垂危!

2000-11-24:李向红 女 新疆工学院讲师,硕士毕业,数次進京上访,8月8日因散发大法真像资料被抓,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4/1403.html

2000-11-24:李向红 女 新疆工学院讲师,硕士毕业,数次進京上访,8月8日因散发大法真像资料被抓,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4/1403.html

本案件有关文件

原新疆工学院女教师李向红遭迫害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30/9833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