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韶关劳改场 >> 田汉钦(田汗钦)

个人情况: 广州市深圳日报社的经理(深圳特区报广州分社)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州市深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3-13
案例分类: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劳教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媳: 田汉钦(田汗钦)
恋人: 林华珍
交叉列在: 广东 > 深圳市(特区外2个区,即宝安区、龙岗区)
交叉列在: 广东 > 广州 东山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6-11-07:广州市东山区东湖街派出所,是东山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派出所之一。七年来一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充当打手,不断的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监控、跟踪、绑架,抄家,骚扰、破坏资料点等。 大法弟子田汉钦、林华珍(夫妇)、秦海波,于2000年10月1日凌晨0时左右,被东湖街派出所恶警强行打烂门,闯入民宅,将他们三人非法绑架,并抄了田汉钦的家,搜走一批大法书籍、洪法材料及电脑一台。林华珍因查出为孕妇,于当天上

2006-11-07: 广州市东山区东湖街派出所,是东山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派出所之一。七年来一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充当打手,不断的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监控、跟踪、绑架,抄家,骚扰、破坏资料点等。

大法弟子田汉钦、林华珍(夫妇)、秦海波,于2000年10月1日凌晨0时左右,被东湖街派出所恶警强行打烂门,闯入民宅,将他们三人非法绑架,并抄了田汉钦的家,搜走一批大法书籍、洪法材料及电脑一台。林华珍因查出为孕妇,于当天上午被释放。迫害直接责任人:寺贝专区民警 苏培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7/141951.html

2005-03-05:广州市深圳日报社的经理田汗钦因坚信大法,2000年曾劳教二年。2004年3月,田汗钦陪妻探亲路上被广州市铁路公安关押,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于广东韶关劳改场。 田汗钦被非法抓捕后,公安人员曾多次到他家非法抄家,拿走大法资料,抢走电脑等器械。田汗钦有两个孩子,大的一岁半,小的才几个月,现两个孩子由田汗钦60多岁的母亲养育着。其妻因被警方通缉而被迫流离失所。

2005-03-05: 广州市深圳日报社的经理田汗钦因坚信大法,2000年曾劳教二年。2004年3月,田汗钦陪妻探亲路上被广州市铁路公安关押,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于广东韶关劳改场。

田汗钦被非法抓捕后,公安人员曾多次到他家非法抄家,拿走大法资料,抢走电脑等器械。田汗钦有两个孩子,大的一岁半,小的才几个月,现两个孩子由田汗钦60多岁的母亲养育着。其妻因被警方通缉而被迫流离失所。

2004-03-13:广州市火车站在两会间出动大批恶警绑架大法弟子 2004年2月下旬,大法弟子田汉钦在广州火车站被恶警非法绑架。几天后,恶警又到田汉钦的住处非法搜查。田汉钦因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曾被广州市公安非法绑架到劳教所迫害。这是该大法弟子第二次被恶警非法绑架。 中国大陆两会其间,邪恶势力眼见末日将近,更加歇斯底里,用表面上的疯狂,掩盖其内心的恐慌。近日,在广州市火车站出动不少恶警,对来往旅客大肆搜查

2004-03-13: 广州市火车站在两会间出动大批恶警绑架大法弟子

2004年2月下旬,大法弟子田汉钦在广州火车站被恶警非法绑架。几天后,恶警又到田汉钦的住处非法搜查。田汉钦因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曾被广州市公安非法绑架到劳教所迫害。这是该大法弟子第二次被恶警非法绑架。

中国大陆两会其间,邪恶势力眼见末日将近,更加歇斯底里,用表面上的疯狂,掩盖其内心的恐慌。近日,在广州市火车站出动不少恶警,对来往旅客大肆搜查。全省各地方的恶警也四处流窜,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绑架、骚扰、恐吓,丑态百出。2004年2月29日在深圳特区报广州分社工作的大法弟子田汉钦,因送光盘资料上火车,在安检处被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云区新市镇铁路公安处看守所114仓。

之后,恶警抄家抄单位办公室,拿走大法资料,劫走单位电脑,封闭单位网络通信,严重影响单位业务,使单位领导敢怒不敢言,致使田面临开除处分。

还有,恶警抄家时拿其妻相片通缉抓她。她是一位家庭主妇,一位普通的好百姓。恶警为何猖狂呢?原来是抓多一个人奖金多一点。抓一个学员坐牢,邪恶势力奖12000元给恶警。有时,法制学校、公安局、派出所等单位为了金钱争抢大法弟子。

2000-10-05:广州警察国庆强闯民宅抓人 10月1日凌晨0时左右,广州市五羊新城派出所警察在没有通知户主的情况下,强行打烂门,闯入民宅,将大法弟子田汉钦、林华珍(夫妇),大法弟子秦海波抓到派出所,抄家并搜走一批大法书籍、洪法材料及电脑一台。林华珍因查出为孕妇,于当天上午被释放。当天有律师向派出所询问情况时,派出所警察对律师说“没什么大事,行政拘留15天处理”。但家属去询问时,却告诉家属说两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000-10-05: 广州警察国庆强闯民宅抓人
10月1日凌晨0时左右,广州市五羊新城派出所警察在没有通知户主的情况下,强行打烂门,闯入民宅,将大法弟子田汉钦、林华珍(夫妇),大法弟子秦海波抓到派出所,抄家并搜走一批大法书籍、洪法材料及电脑一台。林华珍因查出为孕妇,于当天上午被释放。当天有律师向派出所询问情况时,派出所警察对律师说“没什么大事,行政拘留15天处理”。但家属去询问时,却告诉家属说两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并说“下来就是等着劳教”,但并没有告之具体是什么罪名,只说有人举报他们是大法弟子。目前,家属和其他大法弟子认为应该让这些不正的事情在社会曝光,正努力寻求法律的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5/1249.html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51)

白云区新市镇铁路公安处看守所114仓。

地址:新市镇同康朋湾路1号。电话:020-61350018

参加迫害者:广州市新市镇铁路公安处 黄××
深圳特区报广州分社电话:020-876012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