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河南省女子监狱(新乡制衣总厂,省第五监狱, 新乡监狱) >> 白玉珍

女, 8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南省信阳市溮河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06-2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非法重判  
交叉列在: 河南 > 信阳 潢川县
交叉列在: 河南 > 信阳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5-04:八旬白玉珍被关入新乡女子监狱 身体出状况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80岁的法轮功学员白玉珍在今年一月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现在得知老人血压高、耳聋,两腿和脚都是肿胀的。新乡女子监狱说看不了她的病。要求白玉珍自己拿医疗费用才能到医院去看。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白玉珍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后上诉,信阳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非法维

2023-05-04:八旬白玉珍被关入新乡女子监狱 身体出状况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80岁的法轮功学员白玉珍在今年一月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现在得知老人血压高、耳聋,两腿和脚都是肿胀的。新乡女子监狱说看不了她的病。要求白玉珍自己拿医疗费用才能到医院去看。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白玉珍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后上诉,信阳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非法维持枉判。

二零二三年一月上旬,白玉珍被从信阳市看守所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信阳市看守所把她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的第二天,才通知她的家人。

又过了几天,新乡女子监狱才通知家人与白玉珍见面。现得知白玉珍老人的身体状况很不好:血压高、耳聋、两腿和脚都是肿胀的。新乡女子监狱说:看不了她的病。要求白玉珍自己拿医疗费用才能到医院去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4/八旬白玉珍被关入新乡女子监狱-身体出状况-459494.html

2023-01-02:2022年获知63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 2022年8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统计表 姓名 性别 省份 市 区县 非法刑期 法庭非法罚金 职位 年龄 白玉珍 女 河南省 信阳市 3年 5000 8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022年获知63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454412.html

2023-01-02: 2022年获知63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
2022年8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统计表

姓名 性别 省份 市 区县 非法刑期 法庭非法罚金 职位 年龄
白玉珍 女 河南省 信阳市 3年 5000 8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022年获知63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454412.html

2022-12-25:上诉被非法维持枉判 河南两位老人继续申诉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被潢川县法院非法判刑后上诉,又遭到信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枉判。日前,二人又向信阳市中级法院刑事立案庭递交了申诉状,再次明确指出:修炼法轮功正当、合法,而涉案的公、检、法机构一路违法。 白玉珍现年八十岁,靳玉玲六十一岁,两人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闯入家中的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信阳市第一看守

2022-12-25: 上诉被非法维持枉判 河南两位老人继续申诉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被潢川县法院非法判刑后上诉,又遭到信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枉判。日前,二人又向信阳市中级法院刑事立案庭递交了申诉状,再次明确指出:修炼法轮功正当、合法,而涉案的公、检、法机构一路违法。

白玉珍现年八十岁,靳玉玲六十一岁,两人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闯入家中的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潢川县法院在看守所非法开庭、宣判,非法判白玉珍三年,靳玉玲三年半。二人遂上诉。信阳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非法维持枉判后,两位法轮功学员又先后向信阳市市中级法院刑事立案庭递交了申诉状。二零二二年八月份,两人的申诉状后案件已受理,现已在审理中。
……
白玉珍的申诉状再问:一个八旬家庭妇女如何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

八十岁的白玉珍老人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信阳市看守所,她的申诉状由亲属代理递交。亲属在申诉状指出:

由于原审错误判决,我八十岁的母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她身体消瘦,小腿肿,耳朵听不清,牙齿就剩下几颗,只能吃点流食和软东西,看守所没有这个条件,母亲在身体和精神双重压力下,身体状况令家人担忧,儿女们盼望她早日回家。

如果是指控母亲的行为触犯了刑法三百条,那就应该依据刑法三百条的有关规定,来指证母亲的行为是如何触犯这些规定的,是如何利用邪教组织的。我母亲现在是家庭妇女八十岁了,她什么时候、用什么办法,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是如何破坏法律实施的,《宪法》、《刑法》、《婚姻法》,还是其它哪部法律?造成了怎样的危害。具体讲清构成犯罪的四要件,这样才能认定我母亲的行为是犯了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而判决书中没有一句说明我母亲的行为是怎么触犯刑法三百条的。这就说明我母亲的行为并没有触犯刑法三百条,她的行为与指控的罪名没有任何关系,判决书对我母亲的指控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不能成立,这是对我母亲的枉法强加罪名。

鉴于以上,原一、二审刑事判决、裁定认定事实错误,我母亲信仰法轮大法与拥有法轮功书籍没有触犯法律,不构成犯罪。法律的宗旨是惩恶扬善,在当今现政权先后出台践行依法治国的新政策下,在“切实防止冤假错案”、“错案终生追究制”、“政法系统倒查三十年” 的时代背景下,故,请求贵院真正依照法律,重新审理此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5/上诉被非法维持枉判-河南两位老人继续申诉-453546.html

2022-07-19:河南信阳市白玉珍、靳玉玲上诉被非法维持枉判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两位老太太,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80岁的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半,后二人上诉,信阳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非法维持枉判。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赵明亚、吴队长等四人在没有法律依据、没有告知案由,没穿警服、没有

2022-07-19: 河南信阳市白玉珍、靳玉玲上诉被非法维持枉判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两位老太太,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80岁的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半,后二人上诉,信阳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非法维持枉判。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赵明亚、吴队长等四人在没有法律依据、没有告知案由,没穿警服、没有传唤证、没有搜查证,只有一人持警察证还不让看清楚的情况下,私闯民宅白玉珍和靳玉玲家,非法抄家,非法搜查物品没有清单(搜查靳玉玲家时无人在场),非法拘留(没有当场出示拘留证)。

警察侦查程序违法,先抓人后构陷,执法犯法、知法犯法,将白玉珍、靳玉玲两位老太太绑架、非法羁押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信阳市潢川县法院非法枉判80岁的白玉珍三年,并罚金人民币5000元;非法枉判61岁的靳玉玲三年半,并罚金人民币8000元。

白玉珍、靳玉玲上诉到信阳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信阳市中级法院二审开庭,六月十五日信阳市中级法院二审刑事裁定维持原非法枉判。

白玉珍老人修炼前患有高血压、心脏病、风湿等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都不翼而飞了,她老伴生前瘫痪在床三年都是她自己伺候,减轻了孩子们的负担。若不是修炼法轮功,她哪有能力伺候老伴?白玉珍被绑架到看守所时血压高,可看守所还是非法羁押她。老人因修炼法轮功多种病好了,但是在看守所不让她炼功,身体消瘦,腿肿着,耳朵听不清,她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61岁的靳玉玲这次被非法关押看守所之前体重130斤,白白胖胖的精神状态很好。在二审开庭之前的两个月靳玉玲发现乳腺上长个大肿块,要求看守所出外检查,看守所不同意,让靳玉玲在看守所打吊针治疗。治疗一周看守所医生和管教看不见好转,而且精神状况越来越差。便带靳玉玲到信阳市肿瘤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诊断建议住院治疗。

白玉珍身体状况很差和身体痛苦的情况下,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上午,信阳市中级法院急于通知当事人当天下午二审开庭。

白玉珍的辩护人要求,白玉珍已经80岁,身体状况很差,依法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判缓。

靳玉玲的辩护人在法庭上辩护:1、当事人行为没有社会危害性、不构成犯罪,是合法的;2、一审适用法律错误;3、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靳玉玲在法庭上请求对指控的证据、事实当庭进行质证,请求公平、公正依法办案;她还请求:说现在自己身体很差,承受到极限,医生建议回家疗养。

开庭时家人看到靳玉玲脸色灰暗、眼窝深陷、身体消瘦很多,和非法羁押在看守所前判若两人。为了她的安危,靳玉玲的家人于四月二十八日下午去看守所要人。四月二十九日信阳市中级法院给办理了监视居住半年。

二审非法开庭信阳市中级法院和信阳市检察院刑事裁定程序违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9/河南信阳市白玉珍、靳玉玲上诉被非法维持枉判-446464.html

2022-04-28:河南信阳市八旬老太白玉珍等遭枉判上诉 二审开庭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被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半后上诉。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信阳市中级法院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开庭,靳玉玲的亲友辩护人为她做了无罪辩护,指出强加给靳玉玲、白玉珍的所谓“罪行”证据不足,事实不清。 白玉珍

2022-04-28: 河南信阳市八旬老太白玉珍等遭枉判上诉 二审开庭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被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半后上诉。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信阳市中级法院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开庭,靳玉玲的亲友辩护人为她做了无罪辩护,指出强加给靳玉玲、白玉珍的所谓“罪行”证据不足,事实不清。

白玉珍老人身体也消瘦,耳朵听不清。靳玉玲这次被关押迫害之前体重130多斤,白白胖胖的精神状态很好;现在身体消瘦,眼窝深陷,看守所医生检查出身体异样,身体疼痛,令人堪忧。

白玉珍老太太今年八十岁。靳玉玲今年六十一岁,退休前在信阳市体育中学当会计。在职期间,她工作任劳任怨、不贪不占、兢兢业业,连续三年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她退休后得到单位领导的信任,又返聘回单位工作几年。她以前患有多种疾病,尤其是胃下垂,人瘦得皮包骨;经常胃痛,吃不下饭。脸上长满黄褐斑。经人介绍,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的时间,身上的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心情变好了,人也变漂亮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信阳市公安局溮河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工区路派出所警察,闯入到白玉珍老人家,绑架了白玉珍和靳玉玲,并非法抄家抢劫。白玉珍、靳玉玲被构陷到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后被构陷到潢川县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潢川县法院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内开庭,非法庭审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开庭过程中,靳玉玲、白玉珍一直还被强制戴着手铐。公诉人是潢川县检察院吴微晨,法官是潢川县法院张军军。吴微晨明知法轮功合法,却口口声声说法轮功是×教,用《刑法三百条》诬陷靳玉玲、白玉珍,并把警察非法入室抢劫到的大法书籍、资料和《明慧周刊》、播放器、人民币等作为所谓“罪证”,同时出示在商场录像监控视频中截取的录像,作为构陷证据。

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

白玉珍、靳玉玲当庭义正词严告诉法官,修炼法轮功没有罪,你们强加的罪名是不成立的。她们向当庭法官陈述自己是好人,自从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身心受益情况时,被法官非法阻止。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潢川县法院下发(2021)豫1526刑初408号刑事判决书: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八十岁的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两位老太太上诉。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三点多,信阳市中级法院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开庭。希望中级法院本着良知与法律,驳回一审判决,让二位老太太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8/河南信阳市八旬老太白玉珍等遭枉判上诉-二审开庭-441832.html

2022-04-04:河南法院诬判八旬老人三年、花甲老人三年半 河南省潢川县法院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下发了对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靳玉玲、白玉珍的非法刑事判决书:靳玉玲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白玉珍被非法判刑三年。两人已上诉,现二审信阳市中级法院已受理。 靳玉玲今年六十岁,白玉珍老太太今年八十岁。靳玉玲退休前在信阳市体育中学当会计。在职期间,她工作任劳任怨、不贪不占、兢兢业业,连续三年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她退休后

2022-04-04: 河南法院诬判八旬老人三年、花甲老人三年半
河南省潢川县法院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下发了对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靳玉玲、白玉珍的非法刑事判决书:靳玉玲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白玉珍被非法判刑三年。两人已上诉,现二审信阳市中级法院已受理。

靳玉玲今年六十岁,白玉珍老太太今年八十岁。靳玉玲退休前在信阳市体育中学当会计。在职期间,她工作任劳任怨、不贪不占、兢兢业业,连续三年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她退休后得到单位领导的信任,又返聘回单位工作几年。她以前患有多种疾病,尤其是胃下垂,人瘦得皮包骨;经常胃痛,吃不下饭。脸上长满黄褐斑。经人介绍,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的时间,身上的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心情变好了,人也变漂亮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信阳市公安局溮河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工区路派出所警察,闯入到白玉珍老人家,绑架了白玉珍和靳玉玲,并非法抄家抢劫。白玉珍、靳玉玲被构陷到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后被构陷到潢川县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潢川县法院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内开庭,非法庭审两位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信息,两位老太太进法庭时,身体走路都不稳。在开庭过程中,靳玉玲、白玉珍一直还被强制戴着手铐。公诉人是潢川县检察院吴微晨,法官是潢川县法院张军军。吴微晨明知法轮功合法,却口口声声说法轮功是×教,用《刑法三百条》诬陷靳玉玲、白玉珍,并把警察非法入室抢劫到的大法书籍、资料和《明慧周刊》、播放器、人民币等作为所谓“罪证”,同时出示在商场录像监控视频中截取的录像,作为构陷证据。

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

靳玉玲、白玉珍当庭义正词严告诉法官,修炼法轮功没有罪,你们强加的罪名是不成立的。她们向当庭法官陈述自己是好人,自从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身心受益情况时,被法官非法阻止。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潢川县法院下发(2021)豫1526刑初408号刑事判决书: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八十岁的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两人已上诉。二审信阳市中级法院已受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4/河南法院诬判八旬老人三年、花甲老人三年半-440890.html

2022-03-26:河南省信阳市靳玉玲、白玉珍二审信阳市中级法院已受理 信息补充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靳玉玲、白玉珍,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入室绑架,被构陷至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两人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8000元;八十岁的老人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5000元。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潢川县法院就下发了(20

2022-03-26: 河南省信阳市靳玉玲、白玉珍二审信阳市中级法院已受理 信息补充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靳玉玲、白玉珍,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入室绑架,被构陷至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两人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8000元;八十岁的老人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5000元。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潢川县法院就下发了(2021)豫1526刑初408号刑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6/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0497.html

2022-03-17:河南省信阳市靳玉玲、白玉珍二审信阳市中级法院已受理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靳玉玲、白玉珍,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入室绑架,被构陷至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两人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8000元;八十岁的老人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5000元。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潢川县法院就下发了(2021)豫1

2022-03-17: 河南省信阳市靳玉玲、白玉珍二审信阳市中级法院已受理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法轮功学员靳玉玲、白玉珍,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警察入室绑架,被构陷至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两人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8000元;八十岁的老人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5000元。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潢川县法院就下发了(2021)豫1526刑初408号刑事判决书,两人已上诉,现二审信阳市中级法院已受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7/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0154.html

2022-01-20:河南信阳市靳玉玲、白玉珍被非法判刑 河南省信阳市溮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被构陷至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法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8000元;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5000元。 靳玉玲今年60岁;白玉珍老人今年80岁,进法庭时,身体走路都不稳。在开庭过程中,靳玉玲、白玉珍一直还被强制戴着

2022-01-20: 河南信阳市靳玉玲、白玉珍被非法判刑
河南省信阳市溮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被构陷至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法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看守所遭非法开庭。靳玉玲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8000元;白玉珍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5000元。

靳玉玲今年60岁;白玉珍老人今年80岁,进法庭时,身体走路都不稳。在开庭过程中,靳玉玲、白玉珍一直还被强制戴着手铐。

公诉人是潢川县检察院吴微晨(13839799819),法官是潢川县法院张军军(13526060979)。吴微晨明知法轮功合法,却口口声声说法轮功是×教,用《刑法三百条》诬陷靳玉玲、白玉珍,并把警察非法入室抢劫到的私人物品书籍、资料、老年播放器、人民币等作为“罪证”,同时出示在商场录像监控视频中截取的录像,作为构陷证据。

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

靳玉玲、白玉珍当庭义正词严告诉法官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她们向当庭法官陈述自己是好人,自从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身心受益情况时,法官非法阻止。

靳玉玲退休前在信阳市体育中学当会计。在职期间,工作任劳任怨、不贪不占、兢兢业业,连续三年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她退休后得到单位领导的信任,又返聘回单位工作几年。她以前患有多种疾病,尤其是胃下垂,人瘦得皮包骨;经常胃痛,吃不下饭。脸上长满黄褐斑。经人介绍,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的时间,身上的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心情变好了,人也变漂亮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信阳市公安局溮河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工区路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到白玉珍家,绑架了白玉珍和靳玉玲,并非法抄家抢劫。白玉珍、靳玉玲被构陷到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后被构陷到潢川县法院。

十二月十四日,潢川县法院非法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内开庭。潢川县法院的所谓“犯罪证据”就是她们二人被监控拍到的戴口罩和帽子、辨别不清的照片;在没有家属的情况下非法抄走大法书籍、资料和《明慧周刊》等私人物品。靳玉玲和白玉珍都告诉法官自己没有犯罪,你们强加的罪名是不成立的。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潢川县法院就下发了(2021)豫1526刑初408号刑事判决书。目前,她们正在向信阳市中级法院上诉。

负责此案的人是潢川县法院审判长张军军,陪审员 王道德、黄琳,书记员 王登辉, 潢川县检察院公诉人吴微晨、检察员 徐士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0/河南信阳市靳玉玲、白玉珍被非法判刑-437024.html

2021-12-16:河南信阳市白玉珍、靳玉玲被非法开庭 河南省信阳市溮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被构陷至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法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8点多,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遭潢川县法院非法开庭。 靳玉玲今年60岁;白玉珍老人今年79岁,进法庭时,身体走路都不稳。在开庭过程中,靳玉玲、白玉珍一直还被强制戴着手铐。当天亲属没有健康码不让进去旁听,同时限定旁听人数。

2021-12-16: 河南信阳市白玉珍、靳玉玲被非法开庭
河南省信阳市溮河区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被构陷至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法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8点多,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遭潢川县法院非法开庭。

靳玉玲今年60岁;白玉珍老人今年79岁,进法庭时,身体走路都不稳。在开庭过程中,靳玉玲、白玉珍一直还被强制戴着手铐。当天亲属没有健康码不让进去旁听,同时限定旁听人数。

公诉人是潢川县检察院吴微晨(13839799819),法官是潢川县法院张军军(13526060979)。吴微晨明知法轮功合法,却口口声声说法轮功是×教,用《刑法三百条》诬陷靳玉玲、白玉珍,并把警察非法入室抢劫到的私人物品书籍、资料、老年播放器、人民币等作为“罪证”,同时出示在商场录像监控视频中截取的录像,作为构陷证据,建议法官对靳玉玲、白玉珍判刑3-4年。

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

靳玉玲、白玉珍当庭义正词严告诉法官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她们向当庭法官陈述自己是好人,自从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身心受益情况时,法官非法阻止。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信阳市公安局溮河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工区路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到浉河区白玉珍家,绑架了白玉珍和靳玉玲,并非法抄家抢劫。白玉珍、靳玉玲被构陷到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后被构陷到潢川县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6/河南信阳市白玉珍、靳玉玲被非法开庭-434890.html

2021-12-08: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白玉珍、靳玉玲将被非法开庭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白玉珍、靳玉玲于12月14日上午8时在第一看守所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509.html

2021-12-08: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白玉珍、靳玉玲将被非法开庭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白玉珍、靳玉玲于12月14日上午8时在第一看守所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509.html

2021-10-17:河南信阳市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被构陷到检察院 迫害责任人信息 2021年6月22日,河南信阳市79岁法轮功学员白玉珍、59岁靳玉玲被绑架,现构陷案已转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11.html#211016223926-1

2021-10-17: 河南信阳市法轮功学员白玉珍、靳玉玲被构陷到检察院 迫害责任人信息
2021年6月22日,河南信阳市79岁法轮功学员白玉珍、59岁靳玉玲被绑架,现构陷案已转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11.html#211016223926-1

2021-10-15:河南信阳市法轮大法弟子白玉珍、靳玉玲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1年6月22日,河南信阳市79岁法轮大法弟子白玉珍、59岁靳玉玲被绑架,现构陷案已转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5/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53.html

2021-10-15: 河南信阳市法轮大法弟子白玉珍、靳玉玲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1年6月22日,河南信阳市79岁法轮大法弟子白玉珍、59岁靳玉玲被绑架,现构陷案已转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5/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53.html

2021-06-29:河南省信阳市白玉珍、靳玉玲被绑架迫害相关责任人信息 2021年6月22日,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工区路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白玉珍家。76岁的白玉珍和59岁的法轮功学员靳玉玲被警察入室绑架。警察非法抄家。白玉珍身体极度虚弱,一天不能吃、不能喝,警察也不放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9/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

2021-06-29: 河南省信阳市白玉珍、靳玉玲被绑架迫害相关责任人信息
2021年6月22日,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工区路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白玉珍家。76岁的白玉珍和59岁的法轮功学员靳玉玲被警察入室绑架。警察非法抄家。白玉珍身体极度虚弱,一天不能吃、不能喝,警察也不放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9/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7544.html

2021-06-26:河南省信阳市76岁白玉珍和59岁靳玉玲被绑架 2021年6月22日,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工区路派出所,到法轮功学员白玉珍家。76岁的白玉珍和59岁的法轮功学员靳玉玲被警察入室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法轮功学员白玉珍身体极度虚弱,一天不能吃、不能喝,警察也不放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6/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

2021-06-26:河南省信阳市76岁白玉珍和59岁靳玉玲被绑架
2021年6月22日,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工区路派出所,到法轮功学员白玉珍家。76岁的白玉珍和59岁的法轮功学员靳玉玲被警察入室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法轮功学员白玉珍身体极度虚弱,一天不能吃、不能喝,警察也不放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6/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436.html

河南省女子监狱(新乡制衣总厂,省第五监狱, 新乡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73)

2021-01-07:
殷蒙派出所电话 0372-51184710372-5118472

安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拘留所人员
许敏 拘留所所长13903724587、186372811980
韩建国 教导员 13569038257、18637281211
秦发旺 副所长0372-5118892、13837251378、18637281163
王正兴 副所长0372-5118889、13598136966、18637281178

2020-12-27: 附: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化工路与劳动南路交叉口向南一公里
邮编:453000
监狱长:张传生13735092601
副监狱长:侯美丽13735092603
副监狱长:余海建13735092605
政委办电话:13735092602
管理科:李华荣(科长)13803738218
狱政科:电话13735092575
谷某(科长)、秦某(科长)
教育科:童国荣(科长)13735092570、13700731663
监狱接见室:电话13735092576
六一零人员:李某13523878416
刑罚科:吕某(科长)13783731392
生卫科:李华荣(科长)13803738218,李霞(教导员)
九监区:电话13735092690
李花荣(大队长)、熊秀英(教导员)、冯燕(队长)、崔淑芳(队长)、张献勤(队长)
袁文娟(一分队队长)13735092692
王新丽(三分队队长)
牛旭(六一零队长)13403736357
郑辉(狱警)13193853858
王辉(狱警)15903971756
五监区:
苗书生13017540435
韩志军13839058020
张衍卓13072616301
宋恩鸿13837335192
曾献存13782569020
王永林13069392120
宁锦太13084209315
张楠13598696254
王豫13803732428
其它监区电话:13735092626、13735092627、13735092628、13735092629、1373509270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10-15: 公诉人吴姓主任。
公诉人助理黄真安 电话:0376-3116165。

此案件主要案件负责人:狮河区分局国保大队(反恐支队)赵明亚和徐时光:赵明亚手机号:1883769117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5/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5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