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周口 商水县 >> 王代清

男, 5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0-07-0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交叉列在: 重庆 > 渝中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7-01:重庆市韩维芳、王代清、袁容在河南省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零年七月和十月,重庆市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袁容被河南周口市国保大队和商水县国保警察跨省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他们被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法院非法判刑:韩维芳五年,王代清三年,袁容五年。 网络非法监察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韩维芳,现年七十五岁;王代清,五十岁左右;袁容,六十六岁。二零二零年七月和十月,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绑架,起因于重庆市

2021-07-01: 重庆市韩维芳、王代清、袁容在河南省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零年七月和十月,重庆市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袁容被河南周口市国保大队和商水县国保警察跨省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他们被河南周口市川汇区法院非法判刑:韩维芳五年,王代清三年,袁容五年。

网络非法监察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韩维芳,现年七十五岁;王代清,五十岁左右;袁容,六十六岁。二零二零年七月和十月,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绑架,起因于重庆市法轮功学员余秀容因网络讲真相,被河南省商水县警察绑架。另有法轮功学员袁容、余红、何红因被怀疑与此事件相关而被绑架。

1.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秀容被绑架

因余秀容利用新浪微博讲法轮功真相,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河南商水县网络警察绑架。商水县公安局网警支队警察张工勇、姚克等人,来到重庆,持一份空白搜查证,非法抄家后,把余秀容绑架到河南省商水县。

据悉,余秀容已经被非法判刑,目前下落不明。

2.重庆市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和王代清被绑架

因怀疑韩维芳和王代清与余秀容发微博有牵连,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清晨,河南周口市国保警察、商水县国保大队长周玲、何永昌等六、七人,堵在重庆科园二路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家外面,这些人都身着便装。

上午,这些人进到韩维芳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时年七十四岁的韩维芳,抢走了一台台式电脑,U盘和TF卡等私人物品。第二天,韩维芳被劫持上了去河南的火车。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王代清从老家到重庆女儿家带孙儿、孙女,才几天,就被这些河南国保警察绑架了。

当时,周口市国保大队和商水县国保警察,气势汹汹闯进王代清的女儿家,由两人控制住王代清,其余几个就在屋里乱翻乱抄,抢走了许多大法书籍、十一部手机(其中有三部是女儿和女婿的)、两台笔记本电脑(也是女儿们的)和一台打印机与几个U盘。

王代清女儿叫他们拿出证件来看,其中一人拿出一张什么,用手遮掩了一部份,女儿没看清楚,准备拿手机拍照,那人说不用照,就将什么证件收回去了。他们抢走了这些私有财产,并把王代清劫持走了。

3.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袁容被绑架

袁容,家住重庆沙坪坝区。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袁容被河南商水县国保警察伙同重庆沙坪坝区天星桥派出所警察绑架。

4.重庆市法轮功学员余红被绑架

余红,六十六岁,家住重庆南岸区。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河南商水县国保警察伙同重庆南岸区涂山路派出所警察,十几个人,非法闯入余红家中,非法抄家四个小时,从上午十一点持续到下午三点,抢走电脑、U盘等私人物品,将余红劫持到重庆市看守所。

河南和重庆警察怀疑余红上明慧网,曝光河南省商水县警察绑架余秀容的事情。当时,余红九十岁高龄的母亲身患重病,处于意识模糊,大小便失禁状态,全靠余红照料。余红遭绑架后,母亲被送到养老院。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大年三十,老人在养老院孤独离世。

5.重庆市法轮功学员何红被绑架

何红,家住重庆江北区嘉陵三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河南周口市国保警察、商水县国保警察伙同重庆江北区华新街派出所警察,绑架了何红。一周后,何红因血压高,“取保候审”回家。

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和诬判

韩维芳和王代清被非法关押到河南省周口市看守所。家人聘请的律师向商水县公安局国保警察提交法律意见书,要求释放当事人。商水县国保警察威胁律师:我们怀疑你是法轮功的“后援团”。

河南省商水县检察院不顾事实和法律,非法批捕韩维芳、王代清。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无视法律和事实,拒不接受律师意见,执意向川汇区法院非法起诉韩维芳和王代清二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和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两次非法开庭,二零二一年六月,非法宣判:韩维芳五年,王代清三年,袁容五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重庆市韩维芳、王代清、袁容在河南省被非法判刑-427620.html

2021-02-27:重庆韩维芳、王代清被河南网警绑架陷害 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和王代清,被河南周口市商水县公安局网警绑架关押、构陷半年多,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南周口市川汇区被非法庭审。 商水县公安局网警支队警察张工勇、姚克等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到重庆,持一份空白搜查证,非法对法轮功学员余秀容抄家后,把余秀容绑架到河南省商水县,据说是因为余秀容利用新浪微博讲大法真相。随后,又先后绑架了他们怀疑与此事有牵

2021-02-27:重庆韩维芳、王代清被河南网警绑架陷害
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和王代清,被河南周口市商水县公安局网警绑架关押、构陷半年多,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南周口市川汇区被非法庭审。

商水县公安局网警支队警察张工勇、姚克等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到重庆,持一份空白搜查证,非法对法轮功学员余秀容抄家后,把余秀容绑架到河南省商水县,据说是因为余秀容利用新浪微博讲大法真相。随后,又先后绑架了他们怀疑与此事有牵连的几名重庆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被怀疑在明慧网曝光其恶行的学员。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清晨,河南周口市国保警察、商水县国保大队长周玲、何永昌等六、七人,堵在重庆科园二路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家外面,这些人都身着便装。上午,进屋抄家,并绑架了年过七旬的韩维芳老人,抢走了一台台式电脑,U盘和TF卡等私人物品。第二天,韩维芳被劫持上了去河南的火车。

法轮功学员王代清从老家四川省遂宁到重庆女儿家带孙儿孙女,才几天,就于七月一日被这些河南国保警察绑架了。当时,周口店市国保大队和商水县国保警察,气势汹汹闯进屋里就由两人控制住王代清,其余几个就在屋里乱翻乱抄,抢走了许多大法书籍、十一部手机(其中有三部是女儿和女婿的)、两台笔记本电脑(也是女儿们的)和一台打印机与几个U盘。王代清女儿叫他们拿出证件来看,其中一人拿出一张什么,用手遮掩了一部份,女儿没看清楚,准备拿手机拍照,那人说不用照,就将什么证件收回去了。然后他们就将这些私有财产和老人一起劫持走了。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商水县国保警察和重庆沙坪坝区天星桥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袁容,并将其绑架到河南省周口市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商水县国保警察伙同重庆南岸区弹子石派出所警察,十几个人非法闯入南岸区法轮功学员余红家中,非法抄家四个小时,从上午十一点持续到下午三点,抢走电脑、U盘等私人物品,然后将65岁的余红绑架。目前余红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看守所。在讯问余红时,仍然强调曝光影响了“商水县形象”。

韩维芳、王代清被非法关押在河南省周口店市看守所。当事人家属聘请的律师向商水公安局国保警察提交法律意见书,要求释放当事人。商水县国保警察威胁律师:我们怀疑你是法轮功的“后援团”。

商水县检察院不顾事实和法律,非法批捕韩维芳、王代清。商水县公安局已非法将韩维芳、王代清以寻衅滋事罪提交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无视法律和事实,拒不接受律师意见,执意将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向川汇区法院移送起诉。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秀容至今下落不明,可能已经被非法判刑,情况待查。

此外,被河南警察跨省绑架的还有山东莱西姜山镇泰光社区法轮功学员吴佳健、河北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孙万帅,他们都被河南洛阳警察绑架。

吴佳健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晚六点被姜山镇李权庄派出所带领河南洛阳警察在家中绑架,当时只穿了一身睡衣,连袜子都不让穿将人带走。三个便衣(后经派出所人员说是河南洛阳国保大队),未出示任何凭证,说是到派出所核实情况。吴佳健被非法关押在洛阳看守所,家人没见到人。听家人说,案卷已送检察院去了。

孙万帅,男,五十多岁,是一名开办美术辅导班的老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被河南洛阳公安绑架。当天中午前,河南洛阳公安局来人,经与河北省公安厅联系,通过张家口市公安局,到凤凰城小区孙万帅家中把人带走,抢劫了电脑、手机。孙万帅被非法关押在洛阳市公安局南昌分局。孙万帅被绑架的原因可能是最近转载了一些中共认为比较敏感的内容,发到了朋友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7/重庆韩维芳、王代清被河南网警绑架陷害-421403.html

2021-01-13: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在河南周口市面临非法庭审 2020年7月1日,河南周口市和商水县的国保警察在重庆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早在2019年12月31日,这伙人绑架了重庆法轮功学员余秀容;2020年10月又绑架了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容和余红。余秀容下落不明,余红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看守所。韩维芳、王代清、袁容被劫持到河南周口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2021年1月14日上午,周口市中级法

2021-01-13: 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在河南周口市面临非法庭审
2020年7月1日,河南周口市和商水县的国保警察在重庆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早在2019年12月31日,这伙人绑架了重庆法轮功学员余秀容;2020年10月又绑架了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容和余红。余秀容下落不明,余红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看守所。韩维芳、王代清、袁容被劫持到河南周口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2021年1月14日上午,周口市中级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和王代清。家人分别为她们请了代理律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3/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8507.html

2020-07-25: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被非法关押到河南周口市看守所 2020年7月1日清晨,河南周口市国保警察伙同河南商水县的警察大约六、七人,堵在重庆科园二路韩维芳家外面,这些人都身着便装。上午,进屋抄家,并绑架了年过七旬的韩维芳老人,抄走了一台台式电脑,U盘和TF卡等私人物品。第二天,韩维芳被劫持上了去河南的火车。 韩维芳家人为她请了河南维权律师代理此案。据悉,韩维芳已经被非法刑拘,目前被非法关押在

2020-07-25: 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王代清被非法关押到河南周口市看守所
2020年7月1日清晨,河南周口市国保警察伙同河南商水县的警察大约六、七人,堵在重庆科园二路韩维芳家外面,这些人都身着便装。上午,进屋抄家,并绑架了年过七旬的韩维芳老人,抄走了一台台式电脑,U盘和TF卡等私人物品。第二天,韩维芳被劫持上了去河南的火车。

韩维芳家人为她请了河南维权律师代理此案。据悉,韩维芳已经被非法刑拘,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南周口市看守所。

王代清从老家四川省遂宁到重庆女儿家带孙儿孙女,才几天,就被河南国保警察绑架了。当时,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只是说是河南省郑州市周口店市国保大队和商水县国保警察。

他们气势汹汹闯进屋里就由两人押着王代清,其余几个就在屋里乱翻乱抄,抢走了许多大法书籍、十一部手机(其中有三部是女儿和女婿的)两台笔记本电脑(也是女儿们的)和一台打印机与几个U盘,女儿叫他们拿出证件来看,其中一人拿出一张什么,用手遮掩了一部分,女儿没看清楚准备拿手机拍照,那人说不用照,就将什么证件收回去了。然后他们就将这些私有财产和人一起带走了。

第二天,那些国保又来了两个找王代清的女儿,叫她去见他妈一面,女儿说:你们抄家证都没有,随便抄。国保说我们今天补来了。女儿说:东西都抄走一天了,才补来,算什么?

据说,王代清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河南省周口店市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5/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9552.html

2020-07-04:2020年7月1日上午,韩维芳在家里被河南商水县的国保绑架,下午王代清在家里被绑架抄家,并于次日已一同送往河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4/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8553.html

2020-07-04: 2020年7月1日上午,韩维芳在家里被河南商水县的国保绑架,下午王代清在家里被绑架抄家,并于次日已一同送往河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4/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8553.html

周口 商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394)

2022-01-05: 所长:张军民(警号是:068227)手机号:18638095667 13323870008
另一个人的警号是:h171047 ,姓名待查。

2021-04-09: 商水县黄寨镇派出所警察 张浩电话 13781258358 17530300335
商水县黄寨镇杨营村支书杨三常电话 13938073936
杨营村干部杨文魁电话 13938041549

2020-12-06: 商水县委书记:孔阳
县政法委书记:王勇
原县政法委书记:张峰
副县长:杨飞
商水县委(县政府)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
邮编:466100
电话:+86 394-544 1250(县委:+86 394-544 1509),
(县政府:+86 394-544 1250,0394-5449115)0394-5443626
邮箱:zfwzxft@163.com(县政府)

商水县公安局局长:张忠
商水县公安局政委:程宝峰
商水公安局党委委员:任春风
商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周玲、何永昌
商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石向东
商水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张工勇,姚克
商水县公安局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丘生路东段70号
邮编:466100
电话:+86 394 544 1967,0394-5443626

商水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常义林
商水县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丘生路60号
邮编:466100
电话:+86 394-5457081

2020-10-30:河南商水县国保13948122113,大队长:张玲13700821906,副队长18903876788

2020-10-28: 商水县国保:
3948122113
大队长 张玲 13700821906
副队长 18903876788

商水县看守所所长: 赵春来 13353865999

2020-10-17: 周口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路云
周口市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