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马鞍山 当涂县 >> 祝祖运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0-01-2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1-24:妻子身陷牢笼 丈夫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将至,在这个万家团聚的重要节日,有多少个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却因迫害而不能团圆!安徽省马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祝祖运一家就是其中之一。现在祝祖运被非法关押在马鞍山市看守所已半年有余,妻子于华美在安徽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家中只有他们的儿子孤身一人,他多么盼望自己能和父母团聚啊! 祝祖运,男,年近七十岁,马鞍山市马钢耐火材料厂退休工人,在单位是领导和同事们认可的一

2020-01-24:妻子身陷牢笼 丈夫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将至,在这个万家团聚的重要节日,有多少个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却因迫害而不能团圆!安徽省马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祝祖运一家就是其中之一。现在祝祖运被非法关押在马鞍山市看守所已半年有余,妻子于华美在安徽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家中只有他们的儿子孤身一人,他多么盼望自己能和父母团聚啊!

祝祖运,男,年近七十岁,马鞍山市马钢耐火材料厂退休工人,在单位是领导和同事们认可的一名机械修理好手,是班组里唯一的老师傅,和同事们的关系处得非常好。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祝祖运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雨山区国保警察等人非法抄家,再一次被非法关进马鞍山市看守所,至今已有半年多。
祝祖运、于华美夫妻被迫害的经历

一九九九年中国新年前夕,花山分局国保大队张松宝等人,到祝祖运家将他夫妻二人抓走并搜走许多大法资料,把他俩关进看守所一个月,节后才放他们出来回家。随后许多事情发生:拘留当月工资被扣,工资浮动半年只给生活费;公司、车间、班组年度先进被一票否决;相关厂、车间领导、班组和同事的奖品被扣。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份,祝祖运全家人都被抓了,他儿子未炼法轮功却被雨山分局平湖派出所关了4—5天,6千多元的电脑被没收。还恐吓他,几人轮流审问,让他怨恨父母,从此他儿子精神受到很大打击,为躲避痛苦整天沉迷于电玩城赌,并撬家里柜子拿钱乱花。发展到后来借高利贷。

后来许多年,祝祖运努力工作,但单位把他个人应有的许多福利都被剥夺了。如不准外出连探亲看望父母都受限制,旅游、疗养直到退休都没有。

信仰无罪,迫害有罪!神目如电,善恶有报。希望正义人士伸出援手,也希望有关人员立即停止对好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4/妻子身陷牢笼-丈夫被非法关押-39988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