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泸州 泸县 >> 唐老太

女, 80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9-11-2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1-15:(二)八旬老人制止兆雅派出所警察迫害 讲真相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中共十月一日前夕,四川泸州兆雅镇八十多岁独居的唐老太,在住房里休息,不知什么时候,有人把她窗上封闭的木条掰开了,这时有人正从窗缝往屋里瞅。老太太问是哪一个,回答说,是兆雅派出所的所长郭永平。 郭永平要唐老太开门,说泸州市来人了,来看望她来了。唐老太太说,不用来看我,我有儿有孙的,不需要你们来看我。如果你们要听我讲真相,我就开

2019-11-15: (二)八旬老人制止兆雅派出所警察迫害 讲真相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中共十月一日前夕,四川泸州兆雅镇八十多岁独居的唐老太,在住房里休息,不知什么时候,有人把她窗上封闭的木条掰开了,这时有人正从窗缝往屋里瞅。老太太问是哪一个,回答说,是兆雅派出所的所长郭永平。

郭永平要唐老太开门,说泸州市来人了,来看望她来了。唐老太太说,不用来看我,我有儿有孙的,不需要你们来看我。如果你们要听我讲真相,我就开门,不听真相,就不要来。

老太太一开门,就看见一个瘦高个肩头上别着机器,闪着光,正在录音录像,立即制止说,你这是非法行为。我要举报你。侵犯我老婆婆的人权,肖像权,不符合宪法、法律。

与郭永平一同来的两个男人,穿着黑衣装,没看见胸牌,警号,不明身份。唐老太太问他们是哪个部门的,叫什么名字?如果是警察,警号是都少?他们回答说,我们是泸州市里来的。唐老太又问,泸州市的机关部门多了。你们是泸州市那个部门的?他们不报身份、职务,对老太太合理的询问避而不答,反而要老太太回答他们的问题:泸州有没有炼法轮功的人来找你?拿传单给你没有?唐老太太就给他们讲真相: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轮功教导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薄熙来、王立军这些就是你们的同僚、上司,迫害法轮功都遭恶报了。说到这里,来“看望”的人就走了。

唐老太太说,自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对她的骚扰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当初,镇政府、派出所等派人明目张胆的监视、跟踪,连红白喜事她去走人户,这些人都脚跟脚的跟着去。特别是二零一五年诉江大潮中,唐老太依法控告了迫害元凶江泽民,遭到一次来势汹汹的骚扰。

那一天早上,有两个人闯进老太太家,借口检查危房。下午两点钟,来了十来个人,一大帮子围着老太太,有自称是省里来的,有自称是泸州市里来的。老太太质问他们:你们这是干什么?一窝蜂的,来抢我这个老婆婆吗?我没有钱。我的退休金要负担孩子们的生活。儿媳三年没上班了,儿子工资一千元,保险扣了剩几百元钱,养一家人生活搞不定。一对双胞胎儿子还在读中学。我买几毛钱一斤的罢脚菜,鱼香菜伴豆瓣酱,尽量节约来帮助他们。你们要钱我没有。派出所的所长我认识,省里的、市里的我不认识,报上名来。以后别人问起哪些人来找过我家,我好回答。

自称省里的、市里的都没人敢报姓名。郭永平就说,是这样的,我们来问你为什么要控告江泽民?谁叫你控告的?你怎么知道两高院的通讯地址?

唐老太太从小贫穷,中学辍学,为了养家糊口,一生中干过多种工作,最后在织绸厂退休。苦了一生,且疾病缠身:头昏、四肢无力、经常休克、眼睛视力不好、耳朵听觉不好、牙周炎、风湿性关节炎、肠胃炎、胃下垂二十几公分、胆囊炎、低血压、贫血病、心脏病等等。人生过了大半还在无尽的病痛中苦熬。修炼法轮大法后,唐老太彻底摆脱了病痛的折磨,过上了幸福健康的晚年。

江泽民利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唐老太太遭到非法抄家、多次非法拘留、非法拘禁洗脑迫害等等,有一次,被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派出所绑架,警察扣押了她的诺基亚手机、帽子、背包、电筒、老房产手续、现金若干元,至今未还。

唐老太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又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谈起为什么控告江泽民,老太太要说的太多了。她告诉说:“我这个老婆婆八十多岁了。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好了,道德提高了,反倒弄我去坐牢,关押我四回。在看守所里做奴工掰苞米,一箩一箩的苞米用手掰,没有工具,没有保护措施,手指掰的血淋淋的;每顿饭只有小包子大的那么一点点,硬的如阴米;一点点腾腾菜,半生不熟的,加一点盐巴,油渣渣见不到一点;冬腌菜切成长节长节的,没有淘洗,满嘴是沙,根本就不能吃。这样的生活还要收十几、二十元一天的生活费。我没有钱缴纳就回不了家,先出去的同修给我缴了钱,我才得以回家。我究竟犯了什么法嘛,要遭这样的罪?”

“江泽民迫害好人,迫害了千千万万的修炼人,控告他理所当然!两高院的通讯地址,邮局就可以查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民都可以自由修炼法轮功,只有中国的江泽民在迫害……”老太太滔滔不绝的讲罢真相,为追究诉江而来的大帮人马就悄悄散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5/四川泸州中共人员“十一”前骚扰法轮功学员-395843.html

泸州 泸县联系资料(区号: 830)

2020-05-04: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公安局国保队:0830-819531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