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泸州 泸县 >> 杨文超(杨老太)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9-11-2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1-15:(一)云锦派出所:抢劫独居老人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中共邪党十月一日前几天,四川泸县云锦派出所副所长姚继宇(音)携两个警察,骚扰杨文超老太太。杨老太太刚干完活,从地里回来,将院门关上,并用水桶抵着院门,避免鸡跑出去糟蹋了别人的庄稼。 姚继宇叫门,老太太在里屋还来不及应答,他们就踢开了院门,破门而入,很恶的围着老太太拍照,并命令老太太:把门打开,搜查! 老太太说,把搜查证拿出来。姚说,

2019-11-15: (一)云锦派出所:抢劫独居老人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中共邪党十月一日前几天,四川泸县云锦派出所副所长姚继宇(音)携两个警察,骚扰杨文超老太太。杨老太太刚干完活,从地里回来,将院门关上,并用水桶抵着院门,避免鸡跑出去糟蹋了别人的庄稼。

姚继宇叫门,老太太在里屋还来不及应答,他们就踢开了院门,破门而入,很恶的围着老太太拍照,并命令老太太:把门打开,搜查!

老太太说,把搜查证拿出来。姚说,等会拿给你看。说着,直奔老太太卧室,见电视机桌上的大法书籍(共十一本),二话不说,全部抢走。然后又窜到二楼非法查抄。

姚继宇追问老太太:书从哪里来的?老太太说,这是教导人如何做好人的书。你信奉共产党,你有你的党章;我是修炼人,我有我要学的大法书。我们各信各的,各学各的,我有书关你什么事?我妨碍了你什么?你抢走我的书,对你有什么好处?

姚继宇私闯民宅查搜,没有搜查证,抢走属于个人信仰的私人物品,没有清单,还要老太太下午三点钟到派出所去,说如果不去,他们将再次上门。七旬老人抵制迫害,离家出走。

老太太的儿子知道情况后,连夜从外地赶回,二十六日到派出所见姚继宇。儿子说,母亲年龄大了,不就炼个法轮功吗?姚继宇说,你担保不了,你妈必须到派出所来照相,因为搜到她的书了。

九月二十八号,在姚继宇一再催促下,老太太在儿子护送下到了派出所。这位还不明真相的姚副所长,重复中共的谎言,说了一通抵触、蔑视法轮功的话,又命给老太太照相,命几个人按着老太太强行采血、量身高、取手印、脚印。

...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泸县云锦派出所姚继宇从老太太家里搜到大法书籍后,打电话问村支书,支书说,我是知道她在炼法轮功。但是人家逢场都去赶场,在家干那么多活儿,又没干啥子别的。问到生产队长,队长保护老太太,就说,人家没炼了。姚说:没炼了?书都搜到了。姚又问村民,企图从村民那里找到符合他们迫害的证据。结果村民说,人家不就炼个法轮功吗?在家干那么多活,又没干啥子违法的事。嫖娼偷盗你不管……

杨老太太今年七十三岁。中年时曾患肝腹水,输尿管结石,右脚踝骨肿大,走路瘸,每天中、西药不断,还吃草药、输液打针,没有劳动力,自身难保,更不用说管家了。几个孩子没有母亲的照管,大的就带小的,拉扯着过。医生断定她是活不了了,谁都知道她活不长了。修炼法轮功,等死的她起死回生,奇迹般的康复。周围的乡亲,众多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很多人因此走进了修炼。

修炼法轮功后杨老太太从此不再求医问药。如今七十多岁的人,能挑能抬,栽种饲养,田里土里一把手。如今孩子都在外谋生,丈夫身体欠佳到女儿家去了,她一个人独守院落,农忙时儿子回家帮忙。今年这个七旬老人打了三千多斤谷子,收了四千多斤红薯,一千斤苞米,菜子三百多斤。院子里有成群的鸡,院子外有生蛋的鹅;大堆的南瓜又甜又大,屋里屋外,井井有条,生机盎然,谁看见了都会为之一震,甚感喜悦。

杨老太太说,中共宣传说法轮功学员只顾圆满飞升,脱离社会,不劳动,不要家,全是谎言。我们法轮大法弟子在社会上,在家庭,在哪里都是好人。修大法,杨老太太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不给儿女们添麻烦,孩子们也不再为老人操心,一大家子,子子孙孙活得轻松愉快,倍感生活的温馨。杨家的福份,证实了大法的美好,众多的乡亲乡邻无不赞叹。警察来骚扰,村干部、村民都发自内心的站出来说公道话,保护法轮功学员。有亲戚听说老太太被骚扰,就说,一个老婆婆炼法轮功就被抓被关的话,一定要把派出所警察的恶行从微信上发出去,广而告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5/四川泸州中共人员“十一”前骚扰法轮功学员-395843.html

泸州 泸县联系资料(区号: 830)

2020-05-04: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公安局国保队:0830-819531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