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曹艳芬

女, 5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市榆树市人,现住在吉林市冯家屯欢喜新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7-2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柴国忠 曹艳芬
交叉列在: 吉林 > 吉林 船营区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2-08: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二零二零年一月份被非法判七年,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202牢房。曹艳芬拒绝转化,被逼迫坐了八个月的小板凳。最后仍不转化就不让她喝水、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在202牢房迫害曹艳芬最凶狠的就是牢头于雪微。曹艳芬的身体遭到了严重的迫害,但是她正念非常坚定。在这期间,当家属去监狱时,只能看见曹艳芬在隔离窗的另一侧,她被逼迫坐了八个月的小板凳之后已经不能坐着接见

2021-12-08: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二零二零年一月份被非法判七年,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202牢房。曹艳芬拒绝转化,被逼迫坐了八个月的小板凳。最后仍不转化就不让她喝水、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在202牢房迫害曹艳芬最凶狠的就是牢头于雪微。曹艳芬的身体遭到了严重的迫害,但是她正念非常坚定。在这期间,当家属去监狱时,只能看见曹艳芬在隔离窗的另一侧,她被逼迫坐了八个月的小板凳之后已经不能坐着接见家人了。后来由于曹艳芬拒绝转化,转押到210牢房,没有多长时间又转押到208牢房,在这里遭到了八监区最邪恶的牢头高云霞的残酷肉体迫害,没有任何借口无故打骂曹艳芬,并逼迫再次坐小板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曝光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的罪恶-434506.html

2021-03-08:吉林榆树市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吉林榆树市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迫害,徐桂芝被迫害得出现糖尿病症状,很消瘦,行走困难,排泄失禁。 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 榆树市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他们是:韩广芝、徐景超(男)、徐桂芝、曹艳芬、张玉洁、刘凤宝(男)、丁丽杰、郭玉珍、樊云鹏(男)、刘达鹏(男)、李春环(现迫害和关押在哪里不详。望知

2021-03-08: 吉林榆树市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吉林榆树市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迫害,徐桂芝被迫害得出现糖尿病症状,很消瘦,行走困难,排泄失禁。

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

榆树市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他们是:韩广芝、徐景超(男)、徐桂芝、曹艳芬、张玉洁、刘凤宝(男)、丁丽杰、郭玉珍、樊云鹏(男)、刘达鹏(男)、李春环(现迫害和关押在哪里不详。望知其消息者将消息发到网上)。徐景超被关押在长春某监狱医院。刘凤宝、樊云鹏、刘达鹏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迫害。其他学员被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目前吉林省女子监狱执行恶党所谓“清零”,强制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签三书转化,榆树市徐桂芝被迫害得出现糖尿病症状,行走困难,很消瘦,有时大便便在裤子里。狱警教唆指使包夹、帮教打骂她,拧她耳朵等等。其他法轮功学员也遭到打骂、侮辱,掐脸、打头部,用油笔尖使劲扎手背扎到血管上鲜血喷出,往脸上抹大便,罚坐小板凳,屁股被坐烂等等。

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女,50多岁,因榆树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街道等不法人员长年骚扰,大约在2016年左右搬到吉林市。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家住吉林市冯家屯欢喜新村的曹艳芬、柴友忠夫妇及呆傻儿子被吉林市船营区欢喜岭派出绑架,私人物品被抄走。因儿子呆傻,需要人照顾,丈夫柴友忠及儿子被放回,曹艳芬先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后被秘密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8/吉林榆树市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421828.html

2021-02-15:被秘密非法判七年 曹艳芬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女士,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被吉林市船营区公安分局欢喜岭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被秘密判刑七年后,已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曹艳芬女士,五十多岁,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榆树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街道等中共人员长年骚扰她,二零一六年左右,曹艳芬和丈夫柴国忠带着呆

2021-02-15: 被秘密非法判七年 曹艳芬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女士,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被吉林市船营区公安分局欢喜岭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被秘密判刑七年后,已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曹艳芬女士,五十多岁,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榆树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街道等中共人员长年骚扰她,二零一六年左右,曹艳芬和丈夫柴国忠带着呆傻的儿子离开榆树市,搬到吉林市居住。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早上约五点,住在吉林市冯家屯欢喜新村的柴国忠准备出车(上班),下楼在单元门处,被蹲坑的两个便衣挡住,便衣问:你叫啥名?柴国忠反问:你们是干什么的?有什么权力问我?此时,不远处还有十几个便衣急速向这边扑来,不由分说将柴国忠推搡到三楼的家中,把他的妻子曹艳芬绑架。

便衣们把柴国忠家中的物品翻的一片狼藉,抢走了台式电脑、打印机、手机、大法书籍及六千五百元真相币。柴国忠和妻子曹艳芬及呆傻的儿子被绑架到吉林市船营区公安分局欢喜岭派出所。

在欢喜岭派出所,警察开始逼供,柴国忠一概拒绝回答。两个年轻的警察韩建成、杨帆把柴国忠的双手倒铐、屁股着地,在地上转圈拖来拖去,并且从早到晚连续十七个小时不准他去厕所;柴国忠被憋的小腹疼痛难忍。欢喜岭派出所姜姓指导员对柴国忠说:是我安排他们干的,只要你不说,你不招,就这样对待你。

当天晚上十点,警察见逼供无果,柴国忠的呆傻儿子又要人照顾,只好将柴国忠和孩子放回。

曹艳芬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迫害,被秘密非法判刑七年后,已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5/被秘密非法判七年-曹艳芬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420836.html

2021-02-13: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被秘密判刑七年 曹艳芬,女,五十多岁,是吉林省榆树市的法轮功学员,先在榆树市居住,因榆树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街道等不法人员长年骚扰,大约在2016年左右搬到吉林市。 2019年7月19日,家住吉林市冯家屯欢喜新村的曹艳芬、柴友忠夫妇及呆傻儿子被吉林市船营区欢喜岭派出绑架,私人物品被抄走。因儿子呆傻,需要人照顾,丈夫柴友忠及儿子被放回,曹艳芬先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2021-02-13: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被秘密判刑七年
曹艳芬,女,五十多岁,是吉林省榆树市的法轮功学员,先在榆树市居住,因榆树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街道等不法人员长年骚扰,大约在2016年左右搬到吉林市。

2019年7月19日,家住吉林市冯家屯欢喜新村的曹艳芬、柴友忠夫妇及呆傻儿子被吉林市船营区欢喜岭派出绑架,私人物品被抄走。因儿子呆傻,需要人照顾,丈夫柴友忠及儿子被放回,曹艳芬先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后被秘密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3/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0561.html

2020-09-26: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吉林市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有雷秀香、李俊伟、李玉华、张凤梅、武剑英、刘素珍、张亚珍、李丽文、王桂锁、曹艳芬、党燕华、孙颖君、车平平、周晓丽、连金华、杨鸿雁、周凤霞 ,王玉萍。近期被非法关押的没有统计在内。了解的人士可以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6/二零二

2020-09-26: 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吉林市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有雷秀香、李俊伟、李玉华、张凤梅、武剑英、刘素珍、张亚珍、李丽文、王桂锁、曹艳芬、党燕华、孙颖君、车平平、周晓丽、连金华、杨鸿雁、周凤霞 ,王玉萍。近期被非法关押的没有统计在内。了解的人士可以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6/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2302.html

2019-07-28: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2019年7月19日早约5时,家住冯家屯欢喜新村的柴国忠下楼,刚要准备出车(上班),突然被守候多时(十多人)其中身着便衣的两个人挡住在单元门处,逼问叫啥名?柴国忠直言说:你们是干什么的?有什么权利问我。这时发现在此不远处还有十几个人急速向这边扑来,一色都着便衣。不由分说将柴国忠推搡到三楼的家中,把妻子曹艳芬绑架。 家中所有物品查抄的一片狼藉

2019-07-28: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2019年7月19日早约5时,家住冯家屯欢喜新村的柴国忠下楼,刚要准备出车(上班),突然被守候多时(十多人)其中身着便衣的两个人挡住在单元门处,逼问叫啥名?柴国忠直言说:你们是干什么的?有什么权利问我。这时发现在此不远处还有十几个人急速向这边扑来,一色都着便衣。不由分说将柴国忠推搡到三楼的家中,把妻子曹艳芬绑架。

家中所有物品查抄的一片狼藉。将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三台,手机两部,大法书籍,救人的真相币6500元抄走。随后把法轮功学员柴国忠、曹艳芬及呆傻的儿子三人绑架到欢喜派出所。

面对恶警的逼供,法轮功学员柴国忠一概拒绝配合,其中有两名年轻的警察韩建成、杨帆突显邪恶,把柴国忠的双手倒扣,使其坐地上,在屋地转圈拖来拖去,并且,从早到晚10点不准去厕所,将肚子憋的剧痛难忍。姜姓的人(派出所指导员)出面说,是我安排他们干的,只要你不说,你不招,就这样对待你。面对零口供僵持无果,当日晚10点,派出所将柴国忠和儿子放回,正念闯出黑窝。

吉林市曹艳芬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8/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723.html

2019-07-23:吉林市21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抄家 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区分局、丰满区分局、昌邑区分局下属的各派出所联合执法犯法,带着开锁的人,通过跟踪、蹲坑、破窗、翻墙、撬门等野蛮行为,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实施非法抓捕、抄家,抢劫财物。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二名家属被绑架。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徐忠有、牛阮玲、李丽文、苏寅生、陈继海、宋德满、赵玉芹、刘冰、曹艳芬、徐有才、

2019-07-23: 吉林市21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抄家
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区分局、丰满区分局、昌邑区分局下属的各派出所联合执法犯法,带着开锁的人,通过跟踪、蹲坑、破窗、翻墙、撬门等野蛮行为,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实施非法抓捕、抄家,抢劫财物。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二名家属被绑架。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徐忠有、牛阮玲、李丽文、苏寅生、陈继海、宋德满、赵玉芹、刘冰、曹艳芬、徐有才、王玉萍、田作淑及女儿(大兰)、柴姓俩口、庞姓学员,刘秀珍、卢学英、张秀峰、李福珍,孙志文。

七月十九日凌晨两点左右,吉林市丰满区前二道乡张家村法轮功学员陈继海和刚出院的妻子(暂未修炼)被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多个警察破窗绑架。

同一时间,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张家村,法轮功学员宋德满也被丰满分局十几个警察跳墙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抄走激光刻字机一台。

七月十九日六时许,法轮功学员王玉萍及丈夫(暂未修炼)在“碧水山城”家中被绑架,所有大法资料等物品都被抢走,后丈夫被放回。

七月十九日上午八时,前二道乡法轮功学员李丽文、苏寅生夫妇(都六十多岁)被在楼下蹲坑的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

七月十九日早晨,吉林市船营区北山派出所警察闯民宅绑架法轮功学员徐有才,并非法抄家,然后警察在他家蹲坑又绑架了一名法轮功学员。

七月十九日上午,吉林市船营区欢喜岭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曹艳芬,并非法抄家,抢走私人物品待查。

七月十九日上午,家住东北电力学院附近的田作淑(七十多岁)及女儿(大兰),在家中被绑架,大法书籍等物品被抢走。

七月十九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徐忠有、牛阮玲夫妇在“碧水山城”家中被吉林市船营区北山派从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

七月十九日下午一点十分左右,吉林市昌邑区通江路派出所四个人撬开法轮功学员赵玉芹家的门,进入家中的有一人叫王作民。进门晃了一下“搜查证”,就开始到处乱翻,后又来了几个人,共有七、八个人,抢走了所有法轮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三台电脑、三台打印机、七、八个优盘、三个读卡器、五部手机、四、五个MP3,还有移动硬盘、人民币(数量不详)等。赵玉芹给他们讲了真相,并告诉他们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会有恶报,其中一人说:“我就听共产党的,遭报也愿意。” 警察把赵玉芹(七十多岁)和女儿刘冰绑架到通江派出所。晚七点多将赵玉芹送回家,而将其女儿刘冰送走,是拘留所还是看守所,目前不得而知。

七月十九日,吉林市“610”、国保人员先是在外面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雪英的儿子法轮功学员张路,后约傍晚去家中绑架了刘雪英(七十多岁),并非法抄家。

七月十九日,一柴姓法轮功学员俩口在家中也被绑架,三台打印机等很多物品被抢走。

七月十九日,家住在东北电力学院附近的一庞姓法轮功学员(是位教师)被绑架。

七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刘秀珍、卢学英、张秀峰被绑架。

七月十九日早上三点,永吉县北大湖的李福珍、口前镇的孙志文、口前镇的王淑兰被绑架,王淑兰当天已回家。据了解,这是永吉县610及各地派出所的统一行动,头天晚上就开始蹲坑了。据一出租车司机说自己被雇用去半夜蹲坑抓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3/吉林市21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抄家-390432.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