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 >> 孙志文

男, 3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7-22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吉林 > 吉林 永吉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6-17:传播避疫良方 吉林孙志文被秘密判刑入狱 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志文,二零二零年四月被永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秘密关押、非法判刑四年半。近日获悉,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孙志文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来,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迫害,小小年纪的孙志文自己在家。那时,他家还住平房,父母的朋友去看他,一开门就看见孙志文撅着小屁股低着头,往灶坑里吹风呢,自己在做饭吃,弄的

2021-06-17:传播避疫良方 吉林孙志文被秘密判刑入狱
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志文,二零二零年四月被永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秘密关押、非法判刑四年半。近日获悉,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孙志文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来,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迫害,小小年纪的孙志文自己在家。那时,他家还住平房,父母的朋友去看他,一开门就看见孙志文撅着小屁股低着头,往灶坑里吹风呢,自己在做饭吃,弄的满屋子是烟。朋友看到这情景,眼泪都下来了。

孙志文小小年纪承受着不该承受的磨难,身体虚弱,到二十多岁了,干不了什么活,而且整天精神低迷,只能在家养着。二零一六年,孙志文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获得健康。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单位,孙志文严格按法轮大法的要求做好人,与人为善,肯吃苦,肯付出,在当今这个年代,真是个难得的好小伙子。

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孙志文为了让更多的百姓脱离武汉肺炎的危险,在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不干胶时,被监控摄像头拍摄到,永吉县“610”头目张博带几个警察,把孙志文绑架到永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孙志文不停的向警察们讲真相,由于疫情期间封闭,拘留所拒收,当晚回到家里。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孙志文在单位时,领导跟他说:下午派出所要来找你。到了下午,派出所来人把他拉到了永吉县法院。永吉县法院的人给他念了一些东西后,叫他签字。孙志文说:这些我都不承认,我没犯法,不签。之后,就让他走了。四月二十二日,孙志文到单位请假,在回家的路上,被永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

孙志文的父母到永吉县法院打听,一说是法轮功修炼者,法院的答复是:法轮功的人,开庭都不通知。后来得知,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西山看守所。五月初,孙志文又被转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中秋节过后一个月再去吉林市看守所,给存钱时,不给存了,说人不在这里,转走了,转哪去了不知道。

孙志文的父母找不到儿子在哪儿,没有办法送衣服存钱,只能各个监狱四处打听。

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前后,永吉县政法委“610”头目张博带人骚扰孙志文的父母,说如果他们签字(不修炼的保证书)就让他们见儿子,据张博说孙志文被判四年半,但孙志文的父母仍不知儿子被关在哪里。

近日获悉,经过家人努力找寻,已经确定,孙志文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至今家人还没能见到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7/传播避疫良方-吉林孙志文被秘密判刑入狱-427077.html

2021-06-15: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孙志文被非法刑期四年半。经过家人努力找寻,已经确定,孙志文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但到现在家人还没能见到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5/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008.html#21614

2021-06-15: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
孙志文被非法刑期四年半。经过家人努力找寻,已经确定,孙志文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但到现在家人还没能见到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5/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008.html#21614

2021-04-28: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绑架至今仍无消息 2020年2月4日,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因疫情期间,贴真相粘贴,被绑架至今仍无具体信息,据说被非法判刑了,但法院至今没有通知家属。 2021年过年前后,以‘清零’为名的永吉县政法委六一零头目张博带人骚扰孙志文的父母,说如果他们签字(不修炼的保证书)就让他们见儿子,据张博说孙志文被判4年半,但父母仍不知儿子被关在哪里? 永吉县610主任 赵羽亭

2021-04-28: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绑架至今仍无消息
2020年2月4日,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因疫情期间,贴真相粘贴,被绑架至今仍无具体信息,据说被非法判刑了,但法院至今没有通知家属。

2021年过年前后,以‘清零’为名的永吉县政法委六一零头目张博带人骚扰孙志文的父母,说如果他们签字(不修炼的保证书)就让他们见儿子,据张博说孙志文被判4年半,但父母仍不知儿子被关在哪里?

永吉县610主任
赵羽亭 电话15843276318
张博13324426695 13324427636
囯保大队
张晓峰13664425577
何永峰13904441857
耿长顺13904446117
刘杰13596344499
田波13596343777
祝光1394328265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8/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3932.html

2021-01-14:吉林市永吉县青年孙志文被强制失踪 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大法弟子孙志文,三十多岁的小伙子,从小体弱多病,自从二零一六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身体健壮,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单位,他能够用大法的标准“真、善、忍”要求自己,与人为善,肯吃苦,肯付出,在当今这个年代,真是个难得的好小伙。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孙志文到公司请假,在回家的路上,被永吉县城北派出所绑架,五月初被转到吉林市看守所。九月份家属去看守所给存

2021-01-14:吉林市永吉县青年孙志文被强制失踪
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大法弟子孙志文,三十多岁的小伙子,从小体弱多病,自从二零一六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身体健壮,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单位,他能够用大法的标准“真、善、忍”要求自己,与人为善,肯吃苦,肯付出,在当今这个年代,真是个难得的好小伙。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孙志文到公司请假,在回家的路上,被永吉县城北派出所绑架,五月初被转到吉林市看守所。九月份家属去看守所给存钱时,他们说人不在这里,转哪去了不知道。据说判刑了,但法院至今没有通知家属。

小小年纪遭迫害 学大法获健康

孙志文父母都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小小年纪的孙志文自己在家。那时,他家还住平房,父母的朋友去看他,一开门就看见孙志文撅着小屁股低着头,往灶坑里吹风呢,灶坑不好烧,弄的满屋子是烟,自己在做饭吃,朋友看到这情景,眼泪都下来了,小小年纪承受着不该承受的磨难,身体更弱了。二十多岁了,干不了什么活,而且整天精神低靡,只能在家养着,也加入了现如今的“低头族”,整天摆弄手机,让他去看看奶奶呀等一些小事,他都是不肯做的,一米七四的个子,体重只有八十多斤,无所事事,身体还总是病怏怏的,父母看着又心疼又难过。

二零一六年的一天,孙志文自己看了法轮大法的书,被大法书中的博大精深的法理所震撼,通过每天大量的学法,他理悟了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以“真、善、忍”指导修炼,严格按大法的要求做人,从做好人做起,一点点做个更好的人,高尚的人,最后达到佛的境界。

修炼不长时间,孙志文就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体重增长,变得非常健壮。奶奶生病期间,他怕父母劳累,自己承担起日夜的照顾奶奶。奶奶看到孙子的变化,由衷的说,大孙子,你修的这个法你一定坚持修下去。孙志文变得乐观,豁达,很快就找到一份工作,能为社会做点什么了,同时还能养活自己,给父母分担家用。他每天的工作量挺大,早六点多就走,晚上时常加班到八点多,回到家两胳膊很累的,可是他总是乐呵呵的,抓紧时间学法炼功。

在单位里,孙志文人缘也很好,对谁都友善,干计件工时,同事都不愿意与手慢的人合作,他从不挑选,和谁都没意见。与手慢的人在一起干活,他干的多,计数时,他不计较,总是平均分。干活不耍尖,不偷懒。他还不贪不占,那年夏天发大水,全城被水淹的很严重,总厂给他们这个分厂捐赠,每人可得救济款八百元钱,他是他们厂里唯一一个没要救济款的人。邻居听说有个工人不要救济款,知道孙志文的为人,就问他父母,那个不要救济款的我猜一定是你家孩子。

讲真相遭绑架、强制失踪

孙志文从大法中不但得到了身体的健康,还提高了道德水准。受益于大法,他亲身体验到了信仰这部高德大法的威力,祛病健身的奇效功能。更了解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会给人们带来福份和绝处逢生。当武汉肺炎在中国大地蔓延时,他出于善念,出于为他人着想,不顾严寒,不顾休息,告诉世人九字真言是避疫的良方,如此善良的举动却招来陷害,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孙志文被城南派出所和城北派出所合谋绑架,下午四点多永吉县六一零头目张博带领几个警察,其中有范守俊来到孙志文家,并非法抄了家,抢走了全部大法书籍。孙志文不停的向警察们讲真相,由于疫情期间封闭,拘留所拒收,当晚7点钟左右回到家。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孙志文到公司请假,在回家的路上,被永吉县城北(原来叫铁北)派出所绑架,下午被特警带到法院非法关押一夜后,到永吉县法院打听,一说是法轮功修炼者,法院的答复是:法轮功的人,开庭都不通知。后来得知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西山看守所。

五月初,孙志文又被转到吉林市看守所。八月节过后一个月再去吉林市看守所,给存钱时,不给存了,说人不在这里,转走了,转哪去了不知道。哪也问不着准信,也不通知家人。据说判刑了,什么时间判的,判多少年?法院至今没有通知家属。并且说法轮功的案子有专门部门管,不走正常法律程序。这就是中共所标榜的“法治社会”,根本不讲法律。

大冷的天,父母找不到孙志文在哪,没有办法送衣服存钱,作为家属只能各个监狱四处打听。

做好人被关监狱,开庭不通知家属,谁正谁邪,谁善谁恶一目了然。“人在做,天在看”。最后还要奉劝执法人员,大疫当前,上天在选择善良、淘汰邪恶。即使是执行上级命令,也要守住您的善和良知,“枪口抬高一厘米”是对生命的珍视,是真正善良的义举。老天看得清清楚楚,谁迫害谁是罪,瘟疫有眼,千万别做中共的牺牲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吉林市永吉县青年孙志文被强制失踪-418527.html

2020-12-26: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孙志文等被非法关押 下落不明 孙志文自从四月二十日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现在母亲再去给存钱时,不给存了,说人不在这里,转走了,转哪去了不知道。哪也问不着准信,也不通知家人。 还有法轮功学员周波和丈夫韩再平,7月23日被绑架,到现在没有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6/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

2020-12-26: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孙志文等被非法关押 下落不明
孙志文自从四月二十日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现在母亲再去给存钱时,不给存了,说人不在这里,转走了,转哪去了不知道。哪也问不着准信,也不通知家人。

还有法轮功学员周波和丈夫韩再平,7月23日被绑架,到现在没有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6/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22.html

2020-05-13: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已被送吉林市看守所 5月12日得知,孙志文已被送吉林市看守所,没有通知家人。 近一段时间有的法轮功学员家人接到了警察的骚扰电话,问学员情况的。孙志文的母亲见到了范守俊等警察,反映出来的情况,说是警察们都接到了国外的电话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3/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5970

2020-05-13: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已被送吉林市看守所
5月12日得知,孙志文已被送吉林市看守所,没有通知家人。

近一段时间有的法轮功学员家人接到了警察的骚扰电话,问学员情况的。孙志文的母亲见到了范守俊等警察,反映出来的情况,说是警察们都接到了国外的电话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3/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5970.html#205130106-22

2020-04-30:传播避疫良方 吉林青年孙志文被绑架关押 四月二十日,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特警劫持,现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看守所。他的母亲去看他,看守所只让存钱,不让存衣服,也不让见儿子。 小小年纪经迫害 学大法做好人 孙志文从小到大身体就不好,二十多岁也干不了什么活,整天精神低靡。父母都是修炼人,多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小小年纪的孙志文自己在家。那时,他家还住平房,父母的朋友去看他,一开门就看见

2020-04-30: 传播避疫良方 吉林青年孙志文被绑架关押
四月二十日,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特警劫持,现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看守所。他的母亲去看他,看守所只让存钱,不让存衣服,也不让见儿子。

小小年纪经迫害 学大法做好人

孙志文从小到大身体就不好,二十多岁也干不了什么活,整天精神低靡。父母都是修炼人,多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小小年纪的孙志文自己在家。那时,他家还住平房,父母的朋友去看他,一开门就看见孙志文撅着小屁股低着头,往灶坑里吹风呢,灶坑不好烧,弄的满屋子是烟,自己在做饭吃,朋友看到这情景,眼泪都下来了,看着大法弟子家的孩子,小小年纪承受着不该承受的磨难,还这么坚强。

有一天,孙志文的妈妈心想:“这孩子能干点啥呢?忽然想起把他交给师父吧,有师父管他,我还担心啥呢。”

妈妈没想到,在二零一六年的一天,孙志文跟妈妈说:“我已经学法了,看书好几天了。”他开始主动的学法修炼了。

得法后,孙志文的身体得到了大法给予的净化,整个人精神大变,再也不低靡了,每天乐乐呵呵的,学法精進,主动讲真相救人。

在二零一七年,当地遭受的那场大水灾过后,单位发放受灾救济款,他主动拒收。他给人讲真相,不讲透不算完,有一次,给一个同伴讲,讲着讲着,就看见同伴在抹眼泪,他讲的真相真的能打动人的心里。

传福音 遭绑架

四月二十日当日,孙志文在单位时,领导跟他说:“下午派出所要来找你。”到了下午,派出所的人来了,把他拉到了永吉县法院,法院的人给他念了一些东西后,叫他签字,他说:“这些我都不承认,我没犯法,不签。”之后,就让他走了。

四月二十二日,他早上去单位,中午过后,还没回家,父母不放心,到单位去找他,门卫说:”十点多钟,(孙志文)就开车走了。”

他父母就直接去了城北派出所,一进门,就看见自己家的车停在院里,同时看见一帮警察把孙志文抬着就出来了。孙志文嘴里喊着:“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就这样,把他被塞进特警车里拉走了。

父母四处打听,最后发现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看守所。他母亲去看他,看守所只让存钱,衣服不让存,人也没让见。

孙志文开始修炼大法后,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就是因为做好人,此前,他曾两次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左右,吉林省永吉县六一零张博带着永吉开发区派出所警察,闯到孙志文家,企图绑架他的妈妈。警察先在楼下蹲坑,等孙志文上班出门时,才上楼敲门,孙志文见状,回来制止张博敲门,遭警察绑架,搜身。警察从他身上抢走钥匙,开门,此时,屋内已反锁,警察未能进入。

随后,警察将孙志文绑架,带到城郊派出所非法审问,期间,孙志文全程不配合,一直给他们讲真相。然后,孙志文又被送吉林市拘留所,因手续不全,拘留所拒收。警察又将孙志文绑架到红旗派出所,强行补手续,最后非法拘留十三天。

八月一日上午九时,由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带两个警察到拘留所将孙志文接回到开发区派出所,将物品归还后,才让孙志文回家。

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孙志文为了让更多的百姓脱离武汉肺炎的危险,在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不干胶时,被监控摄像头照到了,永吉县六一零头目张博带领几个警察,把孙志文绑架到城北派出所,并非法抄了家,抢走了全部大法书籍。孙志文不停的向警察们讲真相,当日晚回家。

就这么一个因为修了“真、善、忍”而变得纯善的年轻人,心中为着别人好的人,在疫情期间,不顾自己安危,为别人能脱离瘟疫,讲真相救人,却被绑架、关押,失去人身自由。

现在谁在救人?谁在毁人?那些直接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六一零人员和警察们,请快醒醒吧!只有善待法轮功学员,珍惜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瘟疫面前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真心三退,才会得到神佛的护佑,生命才有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30/传播避疫良方-吉林青年孙志文被绑架关押-404553.html

2020-04-23: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绑架 2020年4月22日中午,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在单位被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3/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4240.html

2020-04-23: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绑架
2020年4月22日中午,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在单位被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3/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4240.html

2020-02-06: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绑架 2020年2月4日,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在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不干胶时,被监控摄像头照到了,永吉县610头目张博带领几个警察,把孙志文绑架到城北派出所,并非法抄了家,抢走了全部大法书籍。孙志文不停的向警察们讲真相,当日晚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6/二零二零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

2020-02-06: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被绑架
2020年2月4日,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在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不干胶时,被监控摄像头照到了,永吉县610头目张博带领几个警察,把孙志文绑架到城北派出所,并非法抄了家,抢走了全部大法书籍。孙志文不停的向警察们讲真相,当日晚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6/二零二零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0810.html#2025223232-1

2019-08-05:吉林省永吉县孙志文遭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7月19日早上7点左右,吉林省永吉县610张博带着永吉开发区派出所警察闯到孙宝玉家楼下蹲坑,等孙宝玉的儿子上班出门时上楼敲门,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见状回来制止张博敲门,遭警察绑架,搜身,拿走钥匙开门,此时,屋内以反锁,警察未能进入,随后将孙志文绑架,带到城郊派出所非法审问,期间孙志文全程不配合,一直给他们讲真相。然后又送吉林市拘留所,因手续不全拒收,又将孙

2019-08-05: 吉林省永吉县孙志文遭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7月19日早上7点左右,吉林省永吉县610张博带着永吉开发区派出所警察闯到孙宝玉家楼下蹲坑,等孙宝玉的儿子上班出门时上楼敲门,法轮功学员孙志文见状回来制止张博敲门,遭警察绑架,搜身,拿走钥匙开门,此时,屋内以反锁,警察未能进入,随后将孙志文绑架,带到城郊派出所非法审问,期间孙志文全程不配合,一直给他们讲真相。然后又送吉林市拘留所,因手续不全拒收,又将孙志文绑架到红旗派出所强行补手续,最后强行非法拘留13天。8月1日由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带2个警察上午9时到拘留所接回开发区派出所,将物品归还后才让孙志文回家。孙宝玉并未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5/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1058.html#198505229-1

2019-07-29:7月17至19日吉林市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区分局、丰满区分局、昌邑区分局下属的各派出所联合执法犯法,带着开锁的人,通过跟踪、蹲坑、破窗、翻墙、撬门、踹门等野蛮行为,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至十九日,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抓捕、抄家,抢劫财物。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四名家属被绑架。目前四名家属和十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徐忠有、牛阮玲

2019-07-29: 7月17至19日吉林市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区分局、丰满区分局、昌邑区分局下属的各派出所联合执法犯法,带着开锁的人,通过跟踪、蹲坑、破窗、翻墙、撬门、踹门等野蛮行为,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至十九日,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抓捕、抄家,抢劫财物。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四名家属被绑架。目前四名家属和十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徐忠有、牛阮玲、李丽文、苏寅生、陈继海、唐丽香、宋德满、赵玉芹、刘冰、徐有才、王玉萍、田作淑及女儿(大兰)、柴国忠、曹艳芬、郭余年、李长海、李淑云、栾姓老人、佟维国、王桂锁、刘雪英、张路、梁春华、马英、张勇、盖素芹、孙尚有、杨姓老人、刘秀珍、卢学英、张秀峰、李福珍,王淑兰、孙志文

七月十九日早上三点钟,永吉县北大湖的李福珍、口前镇的孙志文、王淑兰被绑架,王淑兰当天已回家。据了解,这是永吉县“610”及各地派出所的统一行动,头天晚上就开始蹲坑了。据一出租车司机说自己被雇用去半夜蹲坑抓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9/7月17至19日吉林市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390770.html

2019-07-21:吉林省永吉县法轮功学员李福珍等被绑架情况 现已知,7月19日吉林省永吉县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抓了,从早上3点,北大湖的李福珍、口前镇的孙志文、口前镇的王淑兰(当天已回家)。据了解,这是720前永吉县610及各地派出所的统一行动。头天晚上就开始蹲坑了。据一出租车司机说自己被雇用去半夜蹲坑抓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1/二零一九

2019-07-21: 吉林省永吉县法轮功学员李福珍等被绑架情况
现已知,7月19日吉林省永吉县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抓了,从早上3点,北大湖的李福珍、口前镇的孙志文、口前镇的王淑兰(当天已回家)。据了解,这是720前永吉县610及各地派出所的统一行动。头天晚上就开始蹲坑了。据一出租车司机说自己被雇用去半夜蹲坑抓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1/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61.html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3-09-14: 吉林公主岭监狱:
地址公主岭市工业大街2289号,邮编136100
公主岭监狱电话:0434-6538139
监狱长邮箱:gzljy6001@sina.com
狱务 0434-6286195
纪检监察 0434-6286129
信访 0434-6538139 相关责任人 (电话号码不变) 6286162
监狱长:王治春18628769006
教导员:沈旭东18628769224
狱警:李凯 18628769024
狱警:郝凯 18543477968
李明阳

公主岭监狱狱政科:0434-653-8011-9091

法制科、宣教科部份人员:杜学力18628769425周万福15699528763 刘宁 18628769021 杨东升18628769606张宁宁18628769017于洋18628769065 胡国才18628769599王艳18628769016
刑罚执行科部份人员:
庞林武 18628769089
李娜 18628769066
王立庆18628769086
罗辑 18628769187
范劲松 18628769203

公主岭监狱科长电话:18543470645

公主岭监狱九监区:0434-628-0052-7052
九监区科长王韧坚18628769335(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作俑者)
九监区科员陈曦(打手)
九监区科员赵旭(负责转化)
九监区大队长付雪锋(逼迫法轮功学员骂大法师父)
九监区部份狱警(迫害大法学员的监区)
孙常隆 18684279819
赫令国 18628769085
刘桐彬 18628769609
宁宇 13596689289
监狱办公室部份人员:
杨春红 18628769281
李仕钊 18628769252
孙洪伟 18628769616
邱晶明 13664483003
田丰 13894428281
仲维众 13694015150
许龙 18628769316
庞然 18628769359
郭立新 1862876912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