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张雪梅(张学梅)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4-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沧州 南皮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9-12:二零二零年一月初,张学梅接到运河区法院判决书,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张学梅上诉至沧州市中级法院,被沧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近日,张学梅已被送往石家庄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2/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1694.html

2020-09-12: 二零二零年一月初,张学梅接到运河区法院判决书,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张学梅上诉至沧州市中级法院,被沧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近日,张学梅已被送往石家庄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2/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1694.html

2020-01-07:河北南皮县张学梅被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 河北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庭审大概过程四十分钟。二零二零年一月初,张学梅接到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张学梅已经上诉至沧州市中级法院。 张学梅,年近五十岁,二零一二年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获得健康。以前张学梅体弱多病,浑身没劲,整天病病怏怏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并和丈夫经常吵闹。看到大法让人按

2020-01-07: 河北南皮县张学梅被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
河北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庭审大概过程四十分钟。二零二零年一月初,张学梅接到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张学梅已经上诉至沧州市中级法院。

张学梅,年近五十岁,二零一二年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获得健康。以前张学梅体弱多病,浑身没劲,整天病病怏怏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并和丈夫经常吵闹。看到大法让人按真、善、忍做人,很认同,也开始修炼大法, 修心向善,全身疾病不治而愈,走路轻盈,精神也变的开朗了,气色也变好了,脸上也有笑容了。

张学梅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早晨,在家中被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带多个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张学梅被沧州市南皮县国保绑架、构陷,却被起诉到沧州市运河区法院。

十月十八日,张学梅的律师接到运河区法院将于十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对张学梅开庭的通知。沧州市运河区法院的相关人员在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到沧州市看守所,口头通知张学梅二十二日将进行非法庭审。按照法律规定:法院应至少提前三天通知当事人庭审的具体时间。十月二十二日,张学梅家属及其律师接到法院通知,声称因合议庭有人生病,开庭时间另行通知。

十一月七日,律师去会见张学梅,遭到沧州市看守所拒绝。看守所给出的回应是:张学梅违反监规,对其实行严管,不允许会见。来自北京的律师告诉他们:违反监规与会见律师没有联系,剥夺当事人会见的正当权益是违法的。据悉,是看守所所长王双良不让见。律师去找王所长和检察院的驻检人员,他们都没在岗。

张学梅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由于沧州市看守所监室生活环境恶劣,张学梅无法正常学法炼功,导致全身长满疥疮。其律师根据其被非法构陷的案情和其严重的身体状况,曾去运河区法院递交法律意见书,建议变更强制措施,对其“取保候审”。主审法官刘忠诚说:会把情况向上反映。可见非法构陷案件,法官不能做主,是有幕后黑手在干预司法公正。

由于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张学梅丈夫非常害怕,特别反对她修炼,最终离婚。张学梅带着女儿独自生活。此次绑架给张学梅的家庭带来极大的干扰,她的孩子正在读高中,学习紧张,妈妈突然遭绑架,给孩子带来极大的恐惧和思想压力以及生活上的不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7/河北南皮县张学梅被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398666.html

2019-12-21:河北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 沧州市运河区法院,将于2019年12月24日上午9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学梅。主审法官刘忠诚。 张学梅被非法关押8个月之久。由于沧州市看守所监室生活环境恶劣,张学梅无法正常学法炼功,导致全身长满疥疮。其律师根据其被非法构陷的案情和其严重的身体状况,曾去运河区法院递交法律意见书,建议变更强制措施,对其“取保候审”。主审法官刘忠诚说:会把情况向上反映。可见

2019-12-21: 河北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
沧州市运河区法院,将于2019年12月24日上午9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学梅。主审法官刘忠诚。

张学梅被非法关押8个月之久。由于沧州市看守所监室生活环境恶劣,张学梅无法正常学法炼功,导致全身长满疥疮。其律师根据其被非法构陷的案情和其严重的身体状况,曾去运河区法院递交法律意见书,建议变更强制措施,对其“取保候审”。主审法官刘忠诚说:会把情况向上反映。可见非法构陷案件,法官不能做主,是有幕后黑手在干预司法公正。每次运河区法院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沧州市政法委、防范办(610)、中级法院等部门人员都会到场进行司法干预,参与对好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1/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7295.html

2019-12-08:河北黄骅市滕义全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 河北黄骅市滕义全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十二月二日,滕义全被国保大队劫持去体检,法官龚长华给他起诉书,并说你们一起“出事”的几个人到时都得开庭。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下午四点左右,沧州市沧县大批警察来到沧县军马站村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里,对来其家中串门的五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刚进老太太家门,就被跟踪他们的警察绑架。 随后五位法

2019-12-08: 河北黄骅市滕义全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
河北黄骅市滕义全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十二月二日,滕义全被国保大队劫持去体检,法官龚长华给他起诉书,并说你们一起“出事”的几个人到时都得开庭。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下午四点左右,沧州市沧县大批警察来到沧县军马站村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里,对来其家中串门的五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刚进老太太家门,就被跟踪他们的警察绑架。

随后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他们分别是:黄骅市滕庄子村法轮功学员滕义全、庄自学,军马站村三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七、八十岁)。滕义全的面包车被他们开走。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抄家,抢走年画和个人物品。

庄自学(女,六十四岁)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至今。滕义全和其他几位学员因体检不合格或其它原因被所谓“取保候审”放回家。

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时候搜出部分真相年画,沧州市国保支队为此成立“专案组”实施迫害,下令给各区县查真相年画的来源,在二零一九年前后绑架了十多人。

最初,滕义全和军马站村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沧县国保大队绑架、构陷,后所谓的“案件”被转给黄骅市国保大队,主要负责人曹凤森。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一日晚上,黄骅市国保队长曹凤森给滕义全打电话,让他周一去国保大队,滕义全问曹有什么事?曹凤森说:黄骅法院的法官想找你说说法轮功的事,想和你辩论辩论。滕义全去了之后和曹凤森交谈了一会儿。曹凤森说咱们走吧,去医院做个体检。曹凤森想把滕义全继续送进看守所,滕义全不配合他们的非法要求。

滕义全被他们国保人员架上车,到医院强行体检。做完体检以后,仍不合格。曹凤森让三个警察去法院又办理了“取保候审”。

滕义全见到法官龚长华。龚长华说:起诉书得给你,而且当时你们一起“出事”的几个人到时都得开庭。滕义全没签字,没拿起诉书,不认可对他们的邪恶迫害。

滕义全曾多次去黄骅市国保大队要车,给曹凤森讲真相。曹凤森极尽欺骗之能,伺机把滕义全再抓回看守所。

构陷的案件在检察院阶段期间,当事人未收到过任何通知。此次黄骅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的幕后黑手可能是沧州市国保支队,主要负责人是郭延正和郑福军。

目前仍有三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黄骅滕庄子村法轮功学员庄自学,沧县大官厅乡陈玗村法轮功学员庞慧霞,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8/河北黄骅市滕义全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396783.html

2019-11-09: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 沧州市看守所不许律师会见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七日,河北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的委托辩护律师去会见张学梅,遭到沧州市看守所拒绝。看守所给出的回应是:张学梅违反监规,对其实行严管,不允许会见。来自北京的律师告诉他们:违反监规与会见律师没有联系,剥夺当事人会见的正当权益是违法的。 据悉,是看守所所长王双良不让见。律师去找王所长和检察院的驻检人员,他们都没在岗。 张学梅二零一九年三

2019-11-09: 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 沧州市看守所不许律师会见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七日,河北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的委托辩护律师去会见张学梅,遭到沧州市看守所拒绝。看守所给出的回应是:张学梅违反监规,对其实行严管,不允许会见。来自北京的律师告诉他们:违反监规与会见律师没有联系,剥夺当事人会见的正当权益是违法的。

据悉,是看守所所长王双良不让见。律师去找王所长和检察院的驻检人员,他们都没在岗。

张学梅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早晨,在家中被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带多个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张学梅被沧州市南皮县国保绑架、构陷,却被起诉到沧州市运河区法院。

十月十八日,张学梅的律师接到运河区法院将于十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对张学梅开庭的通知。沧州市运河区法院的相关人员在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到沧州市看守所,口头通知张学梅二十二日将进行非法庭审。按照法律规定:法院应至少提前三天通知当事人庭审的具体时间。

十月二十二日,张学梅家属及其律师接到法院通知,声称因合议庭有人生病,开庭时间另行通知。此次运河区的合议庭审判长是刘中诚。虽然当日开庭被取消,但法院的外围仍有便衣警察在监控。

张学梅,年近五十岁,二零一二年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获得健康。以前张学梅体弱多病,浑身没劲,整天病病怏怏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并和丈夫经常吵闹。看到大法让人按真、善、忍做人,很认同,也开始修炼大法, 修心向善,全身疾病不治而愈,走路轻盈,精神也变的开朗了,气色也变好了,脸上也有笑容了。

由于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 张学梅丈夫非常害怕,特别反对她修炼,最终离婚。张学梅带着女儿独自生活。此次绑架给张学梅的家庭带来极大的干扰,她的孩子正在读高中,学习紧张,妈妈突然遭绑架,给孩子带来极大的恐惧和思想压力以及生活上的不便。

在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半年多,为争取自由炼功,张学梅曾绝食或是以其它方式抗议非法关押。张学梅无法被正常会见,其人身安全令人担忧,其家人恐怕其遭到了严重的迫害。看守所非法剥夺信仰者正常会见的权利,属于违法行为。

关于张学梅被迫害的情况,希望得到更多沧州善良百姓的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9/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沧州市看守所不许律师会见-395614.html

2019-10-27:被劫持大半年 河北南皮县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半年之久。十月十八日,张学梅的律师接到运河区法院将于十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对张学梅进行非法开庭的庭审通知。 沧州市运河区法院的相关人员在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到沧州市看守所,口头通知张学梅二十二日将进行非法庭审。按照法律规定:法院应至少提前三天通知当事人庭审的具体时间。十月二十一日张学梅的另一位律

2019-10-27: 被劫持大半年 河北南皮县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半年之久。十月十八日,张学梅的律师接到运河区法院将于十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对张学梅进行非法开庭的庭审通知。

沧州市运河区法院的相关人员在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到沧州市看守所,口头通知张学梅二十二日将进行非法庭审。按照法律规定:法院应至少提前三天通知当事人庭审的具体时间。十月二十一日张学梅的另一位律师向运河区法院递交了委托辩护手续。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八点四十七分,张学梅家属及其律师接到法院通知,声称因合议庭有人生病,开庭时间另行通知。此次运河区的合议庭审判长是刘中诚。虽然当日开庭被取消,但法院的外围仍有便衣警察在监控。

法轮功学员张学梅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早晨,在家中被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带多个警察绑架,家中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财物被非法抄走。她女儿中午放学回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孩子在法轮功学员沙梅家门口正碰上去沙梅家非法抄家的单慈防,手机又被单慈防骗走。当天中午,单慈防等人非法撬门闯到法轮功学员沙梅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本应该受法律保护)。

当天下午四点,张学梅被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据悉这次绑架的原因是:沧州市邪党官员来南皮双庙新建小区附近参观时看见了真相展板。

张学梅,年近五十岁,二零一二年左右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获得健康。以前张学梅体弱多病,浑身没劲,整天病病怏怏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并和丈夫经常吵闹。看到大法让人按真、善、忍做人,很认同,也开始修炼大法, 修心向善,全身疾病不治而愈,走路轻盈,精神也变的开朗了,气色也变好了,脸上也有笑容了。

由于邪党疯狂迫害大法, 张学梅丈夫非常害怕,特别反对她修炼,最终离婚。张学梅带着女儿独自生活。刚开始,张学梅心怀怨恨不理前夫,不接受前夫给孩子买的任何财物。后来随着看《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这本书,并按书中要求改变自己,站在孩子爸爸角度替他着想,放下以前的一切怨恨,也允许父女见面了,女儿也和爷爷奶奶走动了。这些改变都是她按真、善、忍修炼才做到的。

此次绑架给张学梅的家庭带来极大的干扰,她的孩子正在读高中,学习紧张,妈妈突然遭绑架,给孩子带来极大的恐惧和思想压力以及生活上的不便。目前孩子暂时由张学梅的姐姐照顾,每天跑学校。迫害使张学梅的姐姐和姐夫也感到压力很大。

张学梅被沧州市南皮县国保绑架、构陷,却被起诉到沧州市运河区法院。运河区法院自迫害以来一直配合沧州政法委、防范办(原610)、中级人民法院,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迫害。张学梅被起诉到运河区法院,是因为他们对于迫害法轮功的案件搞集中审理,妄图在更多公、检、法、司人员明白真相的情况下,进一步维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表现出来直接作恶、参与绑架的是南皮县国保大队人员,更多的大型迫害幕后指使者是沧州市国保支队(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内保分局),还有市政法委、各级防范办、各级参与的公、检、法、司人员。不管你们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有没有被曝光到明慧网,不论你们相不相信神的存在,你们所做的每一件迫害法轮功的事情,神明都看得清清楚楚,并会记录在册,都要一一偿还的;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断送了自己和家人生命的永远。

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神目如电”和“三尺头上有神明”这样的传统的信仰理念。希望还在幕后指使或是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能够迷途知返、将功补过,善待法轮功学员,尽快释放好人。法轮功学员只是希望你们能不参与对好人的迫害,在即将到来的大审判中能够留下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7/被劫持大半年-河北南皮县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395082.html

2019-10-24: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补充 沧州市运河区法院于10月22日非法庭审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张学梅被非法关押在沧州看守所已半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4/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980.html

2019-10-24: 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补充
沧州市运河区法院于10月22日非法庭审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张学梅被非法关押在沧州看守所已半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4/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980.html

2019-10-21: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法院欲于10月22日非法庭审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张学梅被非法关押在沧州看守所已半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1/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4835.html#191020235757-1

2019-10-21: 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法院欲于10月22日非法庭审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张学梅被非法关押在沧州看守所已半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1/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4835.html#191020235757-1

2019-08-25:河北沧州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新年前后,河北省沧州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沧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年前为调查真相年画的来源,成立“专案组”,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当时主要负责人是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郭延正(现在职位上调为分局长)。由分大队指挥直接参与迫害的分别是运河区、新华区、沧县、黄骅市、孟村县等地国保大队人员。涉及沧州市区、黄骅市滕庄子乡、沧县大官厅乡。 大部份被绑架的

2019-08-25: 河北沧州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新年前后,河北省沧州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沧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年前为调查真相年画的来源,成立“专案组”,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当时主要负责人是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郭延正(现在职位上调为分局长)。由分大队指挥直接参与迫害的分别是运河区、新华区、沧县、黄骅市、孟村县等地国保大队人员。涉及沧州市区、黄骅市滕庄子乡、沧县大官厅乡。

大部份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回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是:沧县大官厅乡陈玗村庞慧霞、黄骅市滕庄子村庄自学,还有之前被绑架的运河区的陈淑敏和之后被绑架的南皮县张学梅。其中法轮功学员滕义泉、侯东亮、王德友、提长胜的个人车辆仍被非法扣押。
……
迫害法轮功违法,没有法律依据。请尽快释放庞慧霞、庄自学、陈淑敏、张雪梅。请立即归还法轮功学员个人车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5/河北沧州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91901.html

2019-07-03: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张学梅被构陷到检察院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张学梅被绑架案已到南皮县检察院,负责人是张月新,电话:1393074259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06.html

2019-07-03: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张学梅被构陷到检察院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张学梅被绑架案已到南皮县检察院,负责人是张月新,电话:1393074259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06.html

2019-05-09: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9/二零一九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6396.html

2019-05-09: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9/二零一九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6396.html

2019-04-30:河北沧州市张学梅遭绑架 女儿失去母亲照顾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早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在家中被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带多个警察绑架,家中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财物被非法抄走。 她女儿中午放学回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孩子在法轮功学员沙梅家门口正碰上去沙梅家非法抄家的单慈防,手机又被单慈防骗走(当天中午,单慈防等人非法撬门闯到沙梅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当天下午四点,张学梅被劫持到

2019-04-30: 河北沧州市张学梅遭绑架 女儿失去母亲照顾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早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在家中被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带多个警察绑架,家中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财物被非法抄走。

她女儿中午放学回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孩子在法轮功学员沙梅家门口正碰上去沙梅家非法抄家的单慈防,手机又被单慈防骗走(当天中午,单慈防等人非法撬门闯到沙梅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当天下午四点,张学梅被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据悉这次绑架的原因是沧州市邪党官员来南皮双庙新建小区附近参观时看见了真相展板。

据悉,大约两周以前,也是这个单慈坊,在路上遇到正在骑车的法轮功学员张玉英,不由分说当众将张玉英大声羞辱一番,抢走书籍,索要手机。

张学梅,年近五十,大约二零一二年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获得健康。以前张学梅体弱多病,浑身没劲,整天病病怏怏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并和丈夫经常吵闹。看到大法让人按真、善、忍做人,很认同,也开始修炼大法,修心向善,全身疾病不治而愈,走路轻盈。精神也变的开朗了,气色也变好了,脸上也有笑容了。

由于邪党疯狂迫害大法,所以张学梅丈夫非常害怕,特别反对她修炼,最终离婚。张学梅带着女儿独自生活。刚开始,张学梅心怀怨恨不理前夫,不接受前夫给孩子买的任何财物。后来随着看《转法轮》这本书,并按书中要求改变自己,站在孩子爸爸角度替他着想,放下以前的一切怨恨,也允许父女见面了,女儿也和爷爷奶奶走动了。这些改变都是她按真、善、忍修炼才做到的。

此次绑架给张学梅的家庭带来极大的干扰,她的孩子今年面临高考,学习紧张,妈妈突然遭绑架,给孩子带来极大的恐惧和思想压力以及生活上的不便,目前孩子暂时由张学梅的姐姐照顾,每天跑学校。迫害使张学梅的姐姐和姐夫压力也很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30/河北沧州市张学梅遭绑架-女儿失去母亲照顾-385722.html

2019-04-28: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被绑架的补充 2019年3月28日早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在家中被国保大队长单慈防带警察绑架并抄家,家中电脑和打印机被抄走,法轮功师父法像和所有大法书均被抄走。 她女儿中午放学回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后得知妈妈出事,孩子在沙梅家门口正碰上去沙梅家非法抄家的单慈防,手机又被单慈防骗走。 当时中午1点半,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带多人撬开院门,闯入法

2019-04-28: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被绑架的补充
2019年3月28日早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在家中被国保大队长单慈防带警察绑架并抄家,家中电脑和打印机被抄走,法轮功师父法像和所有大法书均被抄走。

她女儿中午放学回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后得知妈妈出事,孩子在沙梅家门口正碰上去沙梅家非法抄家的单慈防,手机又被单慈防骗走。

当时中午1点半,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带多人撬开院门,闯入法轮功学员沙梅家,又撬开房门,抢走电脑和打印机以及手机、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等大量私人物品。

2019年3月28日下午大约4点,张学梅被劫持到沧州市看守所。

在此大约两周以前,也是这个单慈防,在路上遇到正在骑车的法轮功学员张玉英,不由分说,当众将张玉英大声羞辱一番,抢走书籍,索要手机。

也是今年大约3月初,大法弟子王连营去善慈防所住的楼道串门,刚进楼门,就被从楼上下来的单慈防不由分说抢去手中的兜子,大法书被抢走,并冲王连营大声喊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8/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48.html

2019-04-11: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被绑架补充 2019年3月29日早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女儿的手机也被骗走。当天中午,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又带多人闯到法轮功学员沙梅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当天下午4点张雪梅被劫持到沧州市。 大约两周以前,也是这个单慈防,在路上遇到正在骑车的法轮功学员张玉英,不由分说,当众将张玉英大声羞辱一番,抢走书籍,索要手机。 http://ww

2019-04-11: 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被绑架补充
2019年3月29日早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女儿的手机也被骗走。当天中午,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防又带多人闯到法轮功学员沙梅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当天下午4点张雪梅被劫持到沧州市。

大约两周以前,也是这个单慈防,在路上遇到正在骑车的法轮功学员张玉英,不由分说,当众将张玉英大声羞辱一番,抢走书籍,索要手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1/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5006.html

2019-04-01: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被绑架情况补充 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3月29日早晨在家中被绑架,当天下午4点就被劫持到沧州市。据悉这次绑架的原因是沧州市邪党官员来南皮双庙新建小区附近参观时,发现了真相展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二零一九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4608.html#194102345-1

2019-04-01: 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被绑架情况补充
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3月29日早晨在家中被绑架,当天下午4点就被劫持到沧州市。据悉这次绑架的原因是沧州市邪党官员来南皮双庙新建小区附近参观时,发现了真相展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二零一九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4608.html#194102345-1

2019-03-30: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被绑架 2019年3月29日早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女儿的手机也被骗走。当天中午,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坊又带多人闯到法轮功学员沙梅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大约两周以前,也是这个单慈坊,在路上遇到正在骑车的法轮功学员张玉英,不由分说当众将张玉英大声羞辱一番,抢走书籍,索要手机。 南皮县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单慈芳13932741222

2019-03-30: 河北省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被绑架
2019年3月29日早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雪梅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女儿的手机也被骗走。当天中午,南皮县国保队长单慈坊又带多人闯到法轮功学员沙梅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大约两周以前,也是这个单慈坊,在路上遇到正在骑车的法轮功学员张玉英,不由分说当众将张玉英大声羞辱一番,抢走书籍,索要手机。

南皮县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单慈芳1393274122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0/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4557.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