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青岛 西海岸新区 >> 石增菊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9-03-1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3-08: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李季美、石增菊被取保候审 日前,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法轮功学员李季美、石增菊在董家口火车站讲真相时被绑架,现已取保候审回家。 2019年2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李季美、石增菊坐地铁来到位于泊里镇的董家口火车站讲真相。石增菊给一位刚下火车的老年男子讲真相,老年男子没有停步,石增菊就一边跟在身后,一边给其讲,一边给他一本真相小册子和一个护身符。然后,石增菊就往回走,在

2019-03-08: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李季美、石增菊被取保候审

日前,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法轮功学员李季美、石增菊在董家口火车站讲真相时被绑架,现已取保候审回家。

2019年2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李季美、石增菊坐地铁来到位于泊里镇的董家口火车站讲真相。石增菊给一位刚下火车的老年男子讲真相,老年男子没有停步,石增菊就一边跟在身后,一边给其讲,一边给他一本真相小册子和一个护身符。然后,石增菊就往回走,在往回走的过程中,被二个警察拦住,并称在监控看到了石增菊给老年男子的护身符。

李季美看到石增菊被拦住,就走过去,给他们讲真相,叫他们不要迫害好人。这时又从车里下来二个警察,搜了李季美的包,翻出几张护身符。随后把二人绑架到泊里派出所。

下午5点,泊里派出所、青岛铁路派出所和隐珠派出所的人,去李季美、石增菊家非法抄家;在李季美家抄走大法书籍,法轮功师父法像。抄完家后,又让李季美和石增菊的儿子跟着回泊里派出所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8/二零一九年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63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