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北京 军队监狱(空军看守所) >> 杜斌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1-24
案例分类: (前)军警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梅雪红 杜斌
交叉列在: 北京 > 昌平区(朝凤庵;南口)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1-24: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 …… 39、梅雪红、杜斌,夫妻双方被非法判刑 梅雪红,女,大学文化,某单位职员,昌平区法轮功学员,丈夫是现役军人。梅雪红因坚守信仰,曾被关押在“北京法制培训中心”迫害,二零零一年被判重刑八年;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在天通苑尾货市场发放“神韵”光盘讲真相时,被人举报,被昌平国安和东小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昌平看守所,后又被判刑四年,两次非法判刑长

2019-01-24: 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
……
39、梅雪红、杜斌,夫妻双方被非法判刑

梅雪红,女,大学文化,某单位职员,昌平区法轮功学员,丈夫是现役军人。梅雪红因坚守信仰,曾被关押在“北京法制培训中心”迫害,二零零一年被判重刑八年;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在天通苑尾货市场发放“神韵”光盘讲真相时,被人举报,被昌平国安和东小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昌平看守所,后又被判刑四年,两次非法判刑长期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杜斌,梅雪红的丈夫北京某部队军人,因不放弃修炼并向世人讲真相而被判刑五年,关在军队监狱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38072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