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遵化市(尊化市) >> 王爱弟(王爱娣)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田富庄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8-09-04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非法重判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丰润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5-16:关押一年多 河北省唐山王爱弟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半情况补充 2019年7月3日,法轮功学员王爱弟,被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人员绑架、抄家,被非法抄走大量私人物品。 时隔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王爱弟被遵化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现今王爱弟被关押在何处,家属无法知晓。后来又得知被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在2021年4月底的1天,王爱弟的家人得知消息说,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2021-05-16: 关押一年多 河北省唐山王爱弟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半情况补充
2019年7月3日,法轮功学员王爱弟,被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人员绑架、抄家,被非法抄走大量私人物品。

时隔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王爱弟被遵化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现今王爱弟被关押在何处,家属无法知晓。后来又得知被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在2021年4月底的1天,王爱弟的家人得知消息说,在唐山第一看守所,有和王爱弟关在一起的大法弟子出来后,给王爱弟家人捎口信说,王爱弟,四月十八日从唐山第一看守所被转移到石家庄女子监狱了。但是王爱弟被转移的消息,官方一值没有通知家属。现今王爱弟也没给家人写信,暂时家人也联系不上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6/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5753.html#21515234728-17

2021-03-09:关押一年多 唐山王爱弟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法轮功学员王爱弟,被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人员绑架、抄家,被非法抄走大量私人物品。时隔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王爱弟被遵化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现今王爱弟被关押在何处,家属无法知晓。 野蛮绑架 王爱弟,家住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田富庄村。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早上五点半,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七、八

2021-03-09: 关押一年多 唐山王爱弟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法轮功学员王爱弟,被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人员绑架、抄家,被非法抄走大量私人物品。时隔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王爱弟被遵化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现今王爱弟被关押在何处,家属无法知晓。

野蛮绑架

王爱弟,家住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田富庄村。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早上五点半,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闯到田富庄村王爱弟家,没有出示证件,将正在做饭的王爱弟的丈夫控制住,不让动,正在做饭的炉火都不让他关上。

然后,警察后又将在干活的王爱弟控制住不让动。副所长马建民和警察白龙在屋里肆无忌惮地翻找,前后院所有的地方都翻个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抢走大法书籍及资料、办公设备、多张银行卡及存折、现金两万五千元等大量私人财物。

然后,警察将王爱弟夫妇绑架至白官屯镇派出所非法询问。晚上七点半,王爱弟丈夫被放回家。晚上十一点多,王爱弟被绑架到丰润拘留所。

非法关押 骚扰家人邻里

当时王爱弟被绑架后,说是只在丰润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二天,可从七月三日到十日之间,王爱弟被非法转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白官屯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家属,说丰润国保有事找王爱弟丈夫谈一谈。王爱弟丈夫到派出所后,就被丰润区国保的三个警察戴上手铐,带到丰润区燕山路派出所,非法录口供。

其中一个40岁左右的人恐吓威胁王爱弟丈夫,说:“你知道什么都得交待,不老实交待,送你看守所,这样让你家破人亡。”

中午后,丰润区国保大队长代希双来了,说:好好交待,把知道的都交待了。直到晚上七点多,他们才放王爱弟丈夫回家,从上午十一点多到晚上七点多,近八个小时,王爱弟丈夫一直被强制戴着手铐。

之后,王爱弟的儿子、叔叔、大伯、左邻右舍、亲人都被警察逼迫去录口供,给这些善良的人们,造成很大的惊吓和恐慌。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左右,白官屯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又到王爱弟家中,副所长张伟、警察白龙,还有一人带着执法记录仪录像,说是要找网络账号、密码。警察白龙就在路由器附近找,最后在路由器底部找到并拍照后离开。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王爱弟被丰润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家属去检察院问情况,检察院人员说王爱弟的卷宗在国保大队。

据悉,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迫害王爱弟的案卷已到遵化检察院。遵化检察院是唐山市指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几个检察院之一。

非法庭审

王爱弟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和九月二十一日,遵化法院两次对她非法开庭,王爱弟精神状态良好。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说:法轮功学员站在被告席上,是中国的耻辱。

王爱弟的家人也参加了庭审,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另一房间看视频。在遵化法院的走廊里,王爱弟的丈夫和王爱弟短暂的见了面。在法院庭审前,王爱弟的儿子向母亲伸出大拇指,鼓励母亲。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遵化法院再次对王爱弟非法庭审。

王爱弟在判决书的第三页上自辩,她说自己的行为不违法,构不成犯罪。律师提出的辩护意见为:一、本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二、被告人也没有利用其它“会道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指控方没有证据证明被告人破坏了国家的哪部法律或行政法规。不存在社会危害性。重申宗教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律师请求法庭宣告王爱弟无罪。

可结果,遵化法院还是枉判王爱弟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

现今王爱弟被非法关押在何处,无论公、检、法任何一方,都没有给家人一个信息,家人无法知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9/关押一年多-唐山王爱弟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半-421874.html

2020-09-30: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唐山妇女王爱弟两次被非法庭审 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王爱弟女士,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2020年8月11日和9月21日两次在遵化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说:法轮功学员站在被告席上是中国的耻辱。 王爱弟的家人参加了庭审(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另一房间看视频)。王爱弟精神状态良好。在遵化法院的走廊里,王爱弟的丈夫和王爱弟短暂的见了面。在法院庭审前,王爱弟的儿子向母亲伸出大拇指

2020-09-30: 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唐山妇女王爱弟两次被非法庭审
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王爱弟女士,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2020年8月11日和9月21日两次在遵化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说:法轮功学员站在被告席上是中国的耻辱。
王爱弟的家人参加了庭审(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另一房间看视频)。王爱弟精神状态良好。在遵化法院的走廊里,王爱弟的丈夫和王爱弟短暂的见了面。在法院庭审前,王爱弟的儿子向母亲伸出大拇指,鼓励母亲。

王爱弟上楼的警察推搡王爱弟,在庭审结束后,王爱弟的儿子在楼梯上截住此警察,质问他为什么推搡他母亲?此警察心虚解释说是怕王爱弟摔倒。

在非法庭审前,遵化法院安排了律师,但被家人拒绝,家人聘请了维权律师做无罪辩护。

2019年7月3日早上五点半,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7、8个警察闯到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家,没有出示证件,将正在做饭的王爱弟的丈夫控制住不让动,正在做饭的炉火都不让关上。后又将在干活的王爱弟控制住不让动。副所长马建民和警察白龙在屋里肆无忌惮地翻找,前后院所有的地方都翻个遍,没有出示任何手续,抢走大法书籍及资料、办公设备、多张银行卡及存折、现金两万五千元等私人财物。然后将王爱弟夫妇绑架至白官屯镇派出所非法询问。晚上七点半王爱弟丈夫被放回家。晚上11点多,王爱弟被绑架到丰润拘留所。

7月10日,王爱弟被白官屯镇派出所不法人员绑架至唐山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7月14日,白官屯派出所人员打电话给家属说丰润国保有事找王爱弟丈夫谈一谈,结果王爱弟丈夫到派出所后就被丰润区国保的三个人戴上手铐带到丰润区燕山路派出所非法录口供,其中一人四十岁左右(之前给王爱弟丈夫戴手铐的那个人)恐吓威胁王爱弟丈夫说:“你知道什么都得交待,不老实交待送你看守所,这样让你家破人亡。”中午后,丰润区国保大队长代希双来了,说:好好交待把知道的都交待了。直到晚上七点多才放王爱弟丈夫回家,从上午11点多到晚上7点多,近八个小时王爱弟丈夫一直被强制戴着手铐。

8月10日左右,白官屯镇派出所三个人又到王爱弟家中,副所长张伟、警察白龙,还有一人带着执法记录仪录像,说是要找网络账号、密码。警察白龙就在路由器附近找,最后在路由器底部找到并拍照后离开。

8月16日,王爱弟被丰润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家属去检察院问情况,检察院人员说王爱弟的卷在国保大队。

据悉,10月22日,迫害王爱弟的案卷已到遵化检察院。遵化检察院是唐山市几个指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检察院之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30/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唐山妇女王爱弟两次被非法庭审-412805.html

2019-11-16: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2019年7月3日,被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派出所人员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据悉,10月22日,迫害案卷已到遵化检察院。 遵化检察院是唐山市几个指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检察院之一。2018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半的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王宝山、2019年被非法庭审的迁西法轮功学员柴淑珍,都是被转到遵化迫害。 http://www.minghui.

2019-11-16: 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2019年7月3日,被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派出所人员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据悉,10月22日,迫害案卷已到遵化检察院。

遵化检察院是唐山市几个指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检察院之一。2018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半的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王宝山、2019年被非法庭审的迁西法轮功学员柴淑珍,都是被转到遵化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6/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5872.html

2019-08-29:河北省唐山市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遭非法批捕 2019年7月3日早上五点半,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7、8个警察闯到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家,没有出示证件,将正在做饭的王爱弟的丈夫控制住不让动,正在做饭的炉火都不让关上。后又将在干活的王爱弟控制住不让动。副所长马建民和警察白龙在屋里肆无忌惮的翻找,前后院所有的地方都翻个遍。没有留下任何手续,抢走大法书籍及资料、办公设备、多张银行卡及存

2019-08-29: 河北省唐山市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遭非法批捕
2019年7月3日早上五点半,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派出所7、8个警察闯到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家,没有出示证件,将正在做饭的王爱弟的丈夫控制住不让动,正在做饭的炉火都不让关上。后又将在干活的王爱弟控制住不让动。副所长马建民和警察白龙在屋里肆无忌惮的翻找,前后院所有的地方都翻个遍。没有留下任何手续,抢走大法书籍及资料、办公设备、多张银行卡及存折、现金两万五千元等私人财物。然后将王爱弟夫妇绑架至白官屯镇派出所非法询问。晚上七点半王爱弟丈夫被放回家。晚上11点多将王爱弟绑架到丰润拘留所。7月10日王爱弟又被白官屯镇派出所不法人员绑架至唐山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7月14日白官屯派出所人员打电话给家属说丰润国保有事找王爱弟丈夫谈一谈,结果王爱弟丈夫到派出所后就被丰润区国保的三个人戴上手铐带到丰润区燕山路派出所非法录口供,其中一人四十岁左右(之前给王爱弟丈夫戴手铐的那个人)恐吓威胁王爱弟丈夫说:“你知道什么都得交待,不老实交待送你看守所,这样让你家破人亡。”中午后,丰润区国保大队长代希双来了说:好好交待把知道的都交待了。直到晚上七点多才放王爱弟丈夫回家,从上午11点多到晚上7点多,近八个小时王爱弟丈夫一直戴着手铐。

大约8月10日,白官屯镇派出所三个人又到王爱弟家中,副所长张伟、警察白龙,还有一人带着执法记录仪录像,说是要找网络账号、密码。警察白龙就在路由器附近找,最后在路由器底部找到并拍照后离开。

2019年8月16日王爱弟被丰润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家属去检察院问情况,检察院人员说王爱弟的卷在国保大队。

白官屯派出所警察白龙,其岳父是白官屯镇后郭庄村书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995.html

2019-08-15:河北省唐山市王爱娣被非法关押月余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遭唐山国保、丰润国保人员绑架,王爱娣现在仍被非法关押,面临非法起诉。八月八日丰润区国保大队通知家属,卷已到检察院。 八月九日,天津律师唐志伟去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顺利的见到王爱娣,并会见了四十分钟。他表示王爱娣的状态不错。 从看守所出来后,律师就赶往唐山市丰润区检察院。律师说明来意,检察院的说,下周一就送市检察院

2019-08-15: 河北省唐山市王爱娣被非法关押月余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遭唐山国保、丰润国保人员绑架,王爱娣现在仍被非法关押,面临非法起诉。八月八日丰润区国保大队通知家属,卷已到检察院。

八月九日,天津律师唐志伟去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顺利的见到王爱娣,并会见了四十分钟。他表示王爱娣的状态不错。

从看守所出来后,律师就赶往唐山市丰润区检察院。律师说明来意,检察院的说,下周一就送市检察院(那天是星期五)。唐律师要跟检察院的人谈谈。检察院说,你写个东西吧。唐律师就在车上赶写了一份建议不予逮捕、立即放人的文书,又给检察院送去了。

王爱娣是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早晨五点多在家中被白官屯镇派出所副所长袁学民等七人绑架的,警察抢劫走家中人民币两万多元、打印机、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当日,王爱娣被劫持到丰润区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二日。

七月十日家属会见后,当天下午白官屯镇派出所人员通知家属王爱娣已被转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七月十二日,王爱娣的丈夫与儿子被叫到白官屯派出所非法问询。期间白官屯派出所副所长袁学民还去第一看守所“转化”王爱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5/河北省唐山市王爱娣被非法关押月余-391484.html

2019-07-18:唐山市丰润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河北唐山丰润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唐山国保、丰润国保人员绑架,有的已回家,但有的现在仍在被非法关押着。 七月三日早上五点多,丰润区白官屯镇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娣,在家中被白官屯镇派出所副所长袁学民等七人绑架、抄家,当日被绑架到丰润区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二日。七月十日(是会见日)家属会见后,当天下午白官屯镇派出所人员通知家属王爱娣已被转到唐

2019-07-18: 唐山市丰润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河北唐山丰润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唐山国保、丰润国保人员绑架,有的已回家,但有的现在仍在被非法关押着。

七月三日早上五点多,丰润区白官屯镇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娣,在家中被白官屯镇派出所副所长袁学民等七人绑架、抄家,当日被绑架到丰润区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二日。七月十日(是会见日)家属会见后,当天下午白官屯镇派出所人员通知家属王爱娣已被转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七月十二日,王爱娣的丈夫与儿子被叫到白官屯派出所非法问询。期间白官屯派出所副所长袁学民还去第一看守所“转化”王爱娣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8/唐山市丰润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390189.html

2019-07-08:河北省唐山市刘秀华、王爱娣现在被关押在丰润拘留所 7月3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刘秀华、董金红、王爱娣分别被绑架,刘秀华是被丰润端明路派出所绑架的。董金红当天下午回家。刘秀华、王爱娣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丰润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8/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9752.html

2019-07-08: 河北省唐山市刘秀华、王爱娣现在被关押在丰润拘留所
7月3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刘秀华、董金红、王爱娣分别被绑架,刘秀华是被丰润端明路派出所绑架的。董金红当天下午回家。刘秀华、王爱娣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丰润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8/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9752.html

2019-07-04: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刘秀华、王爱娣、董金红被绑架 7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3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刘秀华被绑架至端明路派出所,王爱娣、董金洪也分别被当地派出所绑架,详细情况还需继续核实。 7月3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联合丰润区公安局国保绑架丰润区大法弟子刘秀华、董金红,丰润国保大队长蔺文军带领唐山市公安局的人到刘秀华的家绑架了刘秀华。 http://www.minghui.org/mh/a

2019-07-04: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刘秀华、王爱娣、董金红被绑架
7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3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刘秀华被绑架至端明路派出所,王爱娣、董金洪也分别被当地派出所绑架,详细情况还需继续核实。

7月3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联合丰润区公安局国保绑架丰润区大法弟子刘秀华、董金红,丰润国保大队长蔺文军带领唐山市公安局的人到刘秀华的家绑架了刘秀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4/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57.html

2018-09-01:河北省唐山丰润区白官屯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2018年6月1日至7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法轮功学员遭受本镇派出所副所长和两名协警的骚扰。警察先去张家坟村,群仙观村、田富庄村往川和中信庄村。福庆寺村没人配合带路,其它村都有村干部或指派人员带路。警察闯到在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家,进门直接问姓名、手机号码,扬言有备而来,看见食品袋装有真相资料和周刊用手机拍照,同修说;拍照没用的,是我私人财物。

2018-09-01: 河北省唐山丰润区白官屯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2018年6月1日至7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法轮功学员遭受本镇派出所副所长和两名协警的骚扰。警察先去张家坟村,群仙观村、田富庄村往川和中信庄村。福庆寺村没人配合带路,其它村都有村干部或指派人员带路。警察闯到在田富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爱弟家,进门直接问姓名、手机号码,扬言有备而来,看见食品袋装有真相资料和周刊用手机拍照,同修说;拍照没用的,是我私人财物。所长说凭这说带走就带走。王爱弟说;你说了不算,我没有触犯国家任何法纪法规。是你私闯民宅,知法犯法。所长岔开话问;你家电脑呢?王爱弟说没有电脑,他又说你家有网络,同修说是孩子玩手机用的。然后各个房间都看了,就连羊舍狗舍都去了。折腾一小时左右才离开。晚饭后王爱弟去学法,9点孩子下班回家,开门时警察又跟进来,要求孩子带他们去新房子看看,孩子说没法住人,还没电警察晚上9点40分才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78.html

唐山 遵化市(尊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1-09: 遵化国保大队(办案单位)有关信息:(更新)
遵化市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3633
副大队长吴广华 13832982383
遵化市邮编 064200

2023-11-08:副大队长吴广华 13832982383
遵化市国保教导员:任重13832989862
遵化市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转3633
建明镇派出所正所长:陈永华(男)13832985792
建明镇派出所副所长:王宏(男)13832985036
建明镇派出所座机:0315-6088110
建明镇派出所参与警察:高永成18832980539
建明镇派出所参与警察:杨春松18832981217
建明镇党委副书记:王振华(男)13785526356
建明镇赵庄子村支书:李光明(男)15032960701

2022-08-02: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上午9点,贾凤忠案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

参与本案相关责任人信息
遵化市法院法官:徐爱华(女)
遵化法院法官:徐爱华的个人情况:女,汉,籍贯:河北遵化,出生日期:一九六九年八月。
遵化市法院书记员:马毓(yu四声)泽(女)18532586595

遵化市检察院检察官:朱连军(男)13503251886
遵化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王宏旭(女)
遵化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电话:6613454
遵化市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6618296
遵化市检察院参与案件人:王薇,赵群

遵化市看守所电话:13373050610
遵化市看守所参与案件的警察:张怀东

遵化市国保副大队长:吴广华13832982383警号087729
遵化市国保教导员:任重13832989862
遵化市国保参与人:张小磊
遵化市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转3633
遵化市国保大队长:缪艾东13832982639警号087664
缪艾东个人情况:女,五十多岁,离异,再婚,职务:现任遵化市国保大队队长,曾任遵化西留村乡派出所所长。家庭住址:遵化市依水花园21-1(无门牌号码)22号楼南边。儿子:已婚,工作单位:唐山市公安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审判长:屈宏昱
陪审员:岳春艳,傅强
助理:王雪梅 张英利

遵化市检察院
李跃明:检察长
郭程亮:副检察长,电话:13813587767
朱连军:副检察长,电话:13503251886
王凤辉:副检察长,电话:1393151869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