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 吴忠 盐池县 >> 宋来平

男, 69
个人情况: 退休人员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
个人近况: 2021年7月31日 迫害致死 (2018-08-2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8-08-2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05(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宁夏 > 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0-16: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含冤离世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69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二零一八年四月被绑架、非法判刑一年半、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在看守所与监狱被迫害致身体出现严重的异常状况,最终不治,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 宋来平被非法关押期间,除去在宁夏吴忠看守所即将被送去宁夏银川入监大队之前被允许与家属会见过一次,在宁夏银川入监大队和宁夏石嘴山监狱被非法羁押之间一直不被允许与亲友会见,直

2021-10-16: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含冤离世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69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二零一八年四月被绑架、非法判刑一年半、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在看守所与监狱被迫害致身体出现严重的异常状况,最终不治,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

宋来平被非法关押期间,除去在宁夏吴忠看守所即将被送去宁夏银川入监大队之前被允许与家属会见过一次,在宁夏银川入监大队和宁夏石嘴山监狱被非法羁押之间一直不被允许与亲友会见,直至出狱。

被非法抓捕前,宋来平气色红润、高大健壮,行动、思维及语言表达敏捷;等出狱时判若两人,外形黑瘦、思维及语言表达迟钝、步履蹒跚,时常精神暴躁、痛苦不能自控,发作时会砸东西、砸门砸墙,大小便失禁,情况好的时候十来天发作一次,频繁时三两天甚至天天发作。

宋来平出狱后思维迟钝,回忆时会表现痛苦,无法正常组织语言表述。据宋来平有限的生前自述整理记录:

在宁夏吴忠看守所期间,宋来平曾被在饭菜里下药,宋来平发觉饭菜有异后就将饭菜倒掉,他当时所在的宁夏吴忠看守所一监区监区长就辱骂宋来平,并下令不给宋来平吃饭,直至一个多月后律师会见宋来平后,家属投诉至驻监检察室才被正常对待。等到宋来平将被送离宁夏吴忠看守所时,宋来平发现自己的记忆力就不正常了,除了双盘,宋来平已经忘记了五套功法,不会炼功了。
宋来平刚刚进入宁夏银川入监大队时就被一名大个子方脸的警察暴打在地。据宁夏银川入监大队内部工作人员反映,说宁夏银川入监大队让宋来平吃药,宋来平说炼功血压就能下来、不用吃药,但遭受暴力捆绑、撬嘴灌药。

宋来平在宁夏石嘴山监狱被关押前期在第十六监区一直被单独关押、坐小凳子、长期长时间高分贝被播放各种所谓“洗脑教育”宣传,后期转入其他监区后(老残监区、第十五监区)被犯人包夹各种转化迫害等。

在宁夏石嘴山监狱关押期间,宋来平曾有两到三次被送到宁夏银川武警医院等医院救治。

据同期其他关押人员回忆,宋来平入狱(宁夏石嘴山监狱)不久,宋来平房间里曾经传出很不正常的动静,夹杂着不正常的很大的呕吐声,随即听到被送去医院抢救。但宋来平出狱后,他说他自己不记得这件事情了。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八时左右,宋来平在街上行走时被带队蹲坑的盐池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韩芳绑架到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将宋来平挟持到盐池县医院体检,血压达200多。在体检不合格的情况下仍然把宋来平挟持到盐池县拘留所进行非法行政拘留。

四月十六日上午,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鹏等人与吴忠市国保大队、盐池县文化稽查大队、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路宝荣、何雪贞、郭丽华、高纹纹,盐池县花马池社区警察李宁等十几个警察,在宋来平不在场、家里没人、也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再次对宋来平家进行了非法搜查。

四月二十五日,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通知宋来平家属交了五千元取保候审保证金,给宋来平办理了取保候审。宋来平回家后,整日昏睡,约一个月时间说话语无伦次,行动肢体不协调。八月二十日,宋来平又被警察绑架,后被盐池国保大队劫持到吴忠看守所(位于青铜峡小坝)。由于脑血栓、高血压,身体不符合被羁押条件,宋来平被强制捆绑灌药降压送入看守所羁押。

十月十八日,吴忠市中级法院第二审判庭对宋来平非法开庭。律师为宋来平进行了无罪辩护;律师依据事实与法律一一驳斥公诉人马祖飞的举证,指出公诉人所举“证据”没有法律依据,不能证实宋来平有违法犯罪行为,并指出本案侦查人员侦查程序、获取证据的非法性。

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政法委的授意下,法官刘婧在毫无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故意错误适用法律法规,在案件证据来源不明、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诬判宋来平有期徒刑一年半、并处罚金三千元。宋来平当庭提出上诉,二审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在吴忠市中级法院开庭,三月十八日下达判决:维持一审冤判。

由于病情高危不符合收押条件,宋来平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日被强制捆绑灌药而收押,送入宁夏服刑人员入监教育中心(位于宁夏银川永宁三沙源),二十二日晚被转关到石嘴山监狱,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日出狱。

关于宋来平遭受迫害的情况,请参考明慧网文章《宁夏盐池县67岁宋来平被非法羁押遭虐待》、《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6/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含冤离世-432582.html

2020-11-15:宁夏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的情况补充 从八月至今,宁夏一些市县政法委、610、国保、公安、街道办事处、社区人员、村干部、法轮功学员单位领导等,大规模、持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威胁法轮功学员签字、按手印放弃信仰。 他们采取的手段包括:绑架法轮功学员本人、绑架拘禁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以要挟、抄家、停发退休工资、威胁单位将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开除、开除法轮功学员子女的公职、收回土地、收回廉租房、不让

2020-11-15:宁夏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的情况补充
从八月至今,宁夏一些市县政法委、610、国保、公安、街道办事处、社区人员、村干部、法轮功学员单位领导等,大规模、持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威胁法轮功学员签字、按手印放弃信仰。

他们采取的手段包括:绑架法轮功学员本人、绑架拘禁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以要挟、抄家、停发退休工资、威胁单位将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开除、开除法轮功学员子女的公职、收回土地、收回廉租房、不让法轮功学员的孙子上学、不让子女经商、逼迫关店门、胁迫配偶与法轮功学员离婚、补交党费、到居住小区的物业办骚扰等。他们还到处搜集法轮功学员亲人的信息,包括父母、兄弟姐妹、祖孙、亲家,甚至离异多年的配偶和配偶家人等,上门或打电话威胁。动辄警车开道,警察全副武装,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居住的小区。恶党徒在近三个多月中持续上门、打电话胁迫骚扰至今。

据说,各市县都有“转化”迫害指标,11月15日前,要上报“转化”情况。为了完成迫害指标,参与者使用各种卑劣的迫害手段,有的参与者甚至公开说:恨不得自己帮着法轮功学员签字,完成指标。

1.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派出所、街道办事处、西花园居委会、福利巷居委会、沁园居委会等单位的人员多次骚扰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已知遭骚扰的有法轮功学员王玉周、庞全兰夫妇、石秀峰、孙雅娟、席福艳、席华姐妹俩、左瑞英,并威胁不签字就停发养老金,开除法轮功学员儿女的工作等。

法轮功学员席华的儿子身体不好,因席华拒不签字,警察将其儿子绑架拘禁数小时要挟,席华去说明情况要人,才将其儿子放回家。

2.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丁乾拒不签字,被文化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关到一间屋子里。警察又将其儿子绑架拘禁数小时,胁迫丁乾。警察给丁乾三张白纸,说:只要你在这几张白纸上签上你的名字,就放你儿子。丁乾无奈在三张白纸上签字后,警察才将其儿子放回家。

3.居住在银川市石油城的张姓女学员,因拒不签字,其丈夫不堪恶人的一次次胁迫,近期已逼迫妻子与自己离婚。

4.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吴进芳八月份就被骚扰过,因为不签字,文化街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持续骚扰恐吓她。九月下旬的一天,文化街派出所警察将她从工作单位叫到派出所,还把她丈夫也叫去,逼迫她签字。她不签,警察把她关到小房子,威胁要将她构陷到检察院。她坚决不配合,大约被派出所拘禁了五个多小时才放回家。事后才知道,她丈夫禁不住警察的恐吓威胁,背着她给签了字。

近日获悉,宁夏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以下多人:
银川市:张桂芳、张芳、张秀兰、孙淑清、张晓春、居住的石油城的张姓女学员
吴忠市:王丽芳、王永生、宋来平
石嘴山市:孙磊等人
固原市:郭春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5140.html

2020-02-15:◇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2月10日冤狱期满已回家。

2020-02-15: ◇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2月10日冤狱期满已回家。

2019-12-13:二零一八年四月初,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先生被绑架,四月十六日上午,刘仲斌、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鹏等人伙同吴忠市国保大队、盐池县文化稽查大队、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路宝荣、何雪贞、郭丽华、高纹纹,盐池县花马池社区警察李宁等十几个人,在宋来平不在场、家里没人、也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宋来平家进行了第二次非法搜查、劫掠。 二十四日,刘仲斌、国保大队警察张勇等人再次非法提审宋来平。 二十

2019-12-13: 二零一八年四月初,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先生被绑架,四月十六日上午,刘仲斌、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鹏等人伙同吴忠市国保大队、盐池县文化稽查大队、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路宝荣、何雪贞、郭丽华、高纹纹,盐池县花马池社区警察李宁等十几个人,在宋来平不在场、家里没人、也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宋来平家进行了第二次非法搜查、劫掠。

二十四日,刘仲斌、国保大队警察张勇等人再次非法提审宋来平

二十五日,刘仲斌通知宋来平家属交了5000元取保候审保证金,给宋来平办理了取保候审。

八月二十日,宋来平回家后再次被警察绑架,后遭冤判一年半。目前仍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3/宁夏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的恶行-396913.html

2019-03-25:遭捆绑灌药 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劫持入狱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当庭提出上诉,二审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在吴忠市中级法院开庭,三月十八日下达判决:维持一审冤判。 由于病情高危不符合收押条件,宋来平三月二十日被强制捆绑灌药而收押,送入宁夏服刑人员入监教育中心(位于宁夏银川永宁三沙源)。据悉,二审判决下来之后,吴忠看守所为了让他血压稳定能顺利

2019-03-25: 遭捆绑灌药 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劫持入狱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当庭提出上诉,二审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在吴忠市中级法院开庭,三月十八日下达判决:维持一审冤判。

由于病情高危不符合收押条件,宋来平三月二十日被强制捆绑灌药而收押,送入宁夏服刑人员入监教育中心(位于宁夏银川永宁三沙源)。据悉,二审判决下来之后,吴忠看守所为了让他血压稳定能顺利送入监狱,开始允许宋来平炼功。

三月二十二日,入监中心决定当日将宋来平送往宁夏石嘴山监狱。但二十三日晨,石嘴山监狱说没有宋来平这个人。目前宋来平具体情况待查。

宋来平由于脑血栓、高血压(极高危)长期居高不下而且血压不稳定,出现偏瘫症状,走路起坐需搀扶。吴忠看守所及宋来平家属因为宋来平病情危急,多次向吴忠市政法委防范办、吴忠市中级法院、吴忠市检察院等多部门申请取保,但一直遭到拒绝。

街上行走遭绑架

据悉,二零一八年四月初,盐池县花马池镇派出所所长郝瑞刚发现自己的私家车上有法轮功真相资料,就调阅监控录像并派人查找、蹲坑、跟踪被怀疑对像。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八时左右,宋来平在街上行走时被带队蹲坑的盐池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韩芳绑架到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将宋来平挟持到盐池县医院体检,血压达200多。在体检不合格的情况下仍然把宋来平挟持到盐池县拘留所进行非法行政拘留。

四月十六日上午,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鹏等人与吴忠市国保大队、盐池县文化稽查大队、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路宝荣、何雪贞、郭丽华、高纹纹,盐池县花马池社区警察李宁等十几个警察,在宋来平不在场、家里没人、也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再次对宋来平家进行了非法搜查。

四月二十五日,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通知宋来平家属交了五千元取保候审保证金,给宋来平办理了取保候审。宋来平回家后,整日昏睡,约一个月时间说话语无伦次,行动肢体不协调。八月二十日,宋来平又被警察绑架,后被盐池国保大队劫持到吴忠看守所(位于青铜峡小坝)。由于脑血栓、高血压,身体不符合被羁押条件,宋来平被强制捆绑灌药降压送入看守所羁押。

十月十八日,吴忠市中级法院第二审判庭对宋来平非法开庭。律师为宋来平进行了无罪辩护;律师依据事实与法律一一驳斥公诉人马祖飞的举证,指出公诉人所举“证据”没有法律依据,不能证实宋来平有违法犯罪行为,并指出本案侦查人员侦查程序、获取证据的非法性。

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政法委的授意下,法官刘婧在毫无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故意错误适用法律法规,在案件证据来源不明、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诬判宋来平有期徒刑一年半、并处罚金三千元。宋来平当庭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5/遭捆绑灌药-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劫持入狱-384313.html

2019-02-28:曝光迫害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的主要责任人 宁夏吴忠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主任(防范办)杨姓副秘书长,电话0953-2123118。此人是一直主使宁夏吴忠市与盐池县公检法工作人员迫害宁夏盐池县宋来平的最主要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8/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305.html

2019-02-28: 曝光迫害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的主要责任人
宁夏吴忠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主任(防范办)杨姓副秘书长,电话0953-2123118。此人是一直主使宁夏吴忠市与盐池县公检法工作人员迫害宁夏盐池县宋来平的最主要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8/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305.html

2019-02-01: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二审 未宣判 宋来平被构陷一案二审于2019年 1月28日上午9时在宁夏吴忠市中级法院第一审判庭审理。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宋来平坚称自己无罪。二审仍然宣布择期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1581.html

2019-02-01: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二审 未宣判
宋来平被构陷一案二审于2019年 1月28日上午9时在宁夏吴忠市中级法院第一审判庭审理。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宋来平坚称自己无罪。二审仍然宣布择期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1581.html

2019-01-23:宁夏盐池县67岁宋来平被非法判刑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当庭提出上诉。二审将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在吴忠市中级法院开庭。 被非法羁押在吴忠看守所期间,宋来平因为脑血栓、高血压症状进一步恶化,一直处于高危状态,近期又出现偏瘫症状而被送到当地医院就诊,却因病情严重而被医院拒收。看守所多次向法院、政法委提出取保候审申请,均被拒绝。 二零一八年

2019-01-23: 宁夏盐池县67岁宋来平被非法判刑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当庭提出上诉。二审将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在吴忠市中级法院开庭。
被非法羁押在吴忠看守所期间,宋来平因为脑血栓、高血压症状进一步恶化,一直处于高危状态,近期又出现偏瘫症状而被送到当地医院就诊,却因病情严重而被医院拒收。看守所多次向法院、政法委提出取保候审申请,均被拒绝。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八时左右,宋来平在街上行走时被带队蹲坑的盐池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韩芳绑架到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将宋来平挟持到盐池县医院体检,血压达200多。在体检不合格的情况下仍然把宋来平挟持到盐池县拘留所进行非法行政拘留。据悉,四月中旬初,盐池县花马池镇派出所所长郝瑞刚发现自己的私家车上有法轮功真相资料,就调阅监控录像并派人查找、蹲坑、跟踪被怀疑对象。

四月十六日上午,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鹏等人伙同吴忠市国保大队、盐池县文化稽查大队、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路宝荣、何雪贞、郭丽华、高纹纹,盐池县花马池社区警察李宁等十几个警察,在宋来平不在场、家里没人、也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再次对宋来平家进行了非法搜查。

四月二十五日,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通知宋来平家属交了五千元取保候审保证金,给宋来平办理了取保候审。宋来平回家后,整日昏睡,约一个月时间说话语无伦次,行动肢体不协调。八月二十日,宋来平又被警察绑架,后被盐池国保大队劫持到吴忠看守所(位于青铜峡小坝)。

十月十八日,吴忠市中级法院第二审判庭非法对宋来平开庭审理。律师为宋来平进行了无罪辩护;宋来平当庭坚称自己无罪,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举证与质证阶段,律师依据事实与法律一一驳斥公诉人马祖飞的举证,指出公诉人所举“证据”没有法律依据,不能证实宋来平有违法犯罪行为,并指出本案侦查人员侦查程序、获取证据的非法性。

公诉人马祖飞在事实面前无法自圆其说,极其狼狈,期间连自己的稿子都找不到了,但最后仍然建议法官判决宋来平有期徒刑两到三年。最后法官刘婧宣布择期宣判。

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多,盐池县法院在青铜峡市法院第四法庭进行宣判。在政法委的授意下,法官刘婧在毫无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故意错误适用法律法规,在案件证据来源不明、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诬判宋来平有期徒刑一年半、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宋来平当庭提出上诉,并在十日内提交了书面上诉状。

在宣判后,法官刘婧和宁夏盐池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又到吴忠看守所再次胁迫宋来平进行所谓的“补证“工作,再次遭到宋来平严正拒绝。

宋来平在被送入吴忠看守所时,由于脑血栓、高血压,身体不符合被羁押条件,但却被强制捆绑灌药,强行降压送入看守所羁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宁夏盐池县67岁宋来平被非法判刑-380726.html

2018-12-20: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将于12月21日被宣判 宁夏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在宁夏吴忠中级法第二审判庭被非法开庭审理。律师为宋来平进行了无罪辩护;宋来平当庭坚称自己无罪,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此构陷案将于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上午9:30在宁夏吴忠看守所审判庭宣判。 宁夏吴忠看守所地址位于宁夏吴忠市青铜峡小坝镇。 http://www.m

2018-12-20: 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将于12月21日被宣判
宁夏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在宁夏吴忠中级法第二审判庭被非法开庭审理。律师为宋来平进行了无罪辩护;宋来平当庭坚称自己无罪,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此构陷案将于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上午9:30在宁夏吴忠看守所审判庭宣判。

宁夏吴忠看守所地址位于宁夏吴忠市青铜峡小坝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76.html

2018-12-16: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宁夏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构陷,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在宁夏吴忠中级法第二审判庭被非法开庭审理。律师为宋来平进行了无罪辩护;宋来平当庭坚称自己无罪,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举证与质证阶段,律师依据事实与法律一一驳斥公诉人马祖飞的举证,指出公诉人所举“证据”没有法律依据,不能证实宋来平有违法犯罪行为,并指出本案侦查人员侦查程序、获取证

2018-12-16: 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宁夏盐池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被构陷,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在宁夏吴忠中级法第二审判庭被非法开庭审理。律师为宋来平进行了无罪辩护;宋来平当庭坚称自己无罪,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举证与质证阶段,律师依据事实与法律一一驳斥公诉人马祖飞的举证,指出公诉人所举“证据”没有法律依据,不能证实宋来平有违法犯罪行为,并指出本案侦查人员侦查程序、获取证据的非法性。

公诉人马祖飞在事实面前无法自圆其说,极其狼狈,期间连自己的稿子都找不到了,但最后仍然建议法官判决宋来平有期徒刑两到三年。最后法官刘婧宣布择期宣判。

庭审从上午九时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半左右,其间休庭五分钟。法庭安排了十几个自称是宋来平家属的人占满了席位旁听,而家属称根本不认识这些人。

日前得知,宁夏盐池县法院审理本案的工作人员与宁夏盐池县610人员前往吴忠看守所企图胁迫宋来平在他们非法取证的所谓“证据清单”上签字,从而加重落实迫害,遭到宋来平的严正拒绝。宋来平自被绑架以来,一直零口供、不签字、不配合。据悉,宋来平一案已被宁夏盐池县法院以政治案件为名报到了最高法院。

另外,据吴忠看守所驻监检察室主任张艳华称,他们曾几次偷偷在宋来平的饭里掺了降压药,被宋来平发现后将饭倒掉,但这些人仍然伺机多次往饭里下药。有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降压药是不能随便乱吃的。他们做出这种无视宋来平生命安全的事情来,还振振有词的说是为了宋来平好。

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

根据《刑法》第三条的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量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的,不得定罪处罚”。

《检查证》许可的检查对象只能是活人的身体,常称之为人身检查。《搜查证》搜查的对象既可以是犯罪嫌疑人,也可以是其他可能隐藏罪犯或者犯罪证据的人;既可以是人身,也可以是住所、物品和其他场所。没有《搜查证》,对宋来平实施搜查是非法的。

《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三十八条:“搜查的情况应当写成笔录,由侦查人员和被搜查人或者他的家属,邻居或者其他见证人签名或者盖章。如果被搜查人或者他的家属在逃或者拒绝签名、盖章,应当在笔录上注明。”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二百二十四条“ 执行查封、扣押的侦查人员不得少于二人,并出示本规定第二百二十三条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书(此处指扣押决定书)。查封、扣押的情况应当制作笔录,由侦查人员、持有人和见证人签名。对于无法确定持有人或者持有人拒绝签名的,侦查人员应当在笔录中注明。”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二百二十五条“对查封、扣押的财物和文件,应当会同在场见证人和被查封、扣押财物、文件的持有人查点清楚,当场开列查封、扣押清单一式三份,写明财物或者文件的名称、编号、数量、特征及其来源等,由侦查人员、持有人和见证人签名,一份交给持有人,一份交给公安机关保管人员,一份附卷备查。”

公安部《刑事案件现场勘查规则》第四条第三项中规定:“现场勘查必须邀请两名与案件无关,为人公正的公民作为见证人,公安司法人员不得充当见证人。”

本案的侦查人员完全违反了上述法律法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6/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庭审-律师做无罪辩护-378488.html

2018-10-11: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面临宁夏吴忠市法院非法开庭 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构陷案将于2018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宁夏吴忠市法院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1/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5632.html

2018-10-11: 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面临宁夏吴忠市法院非法开庭
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构陷案将于2018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宁夏吴忠市法院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1/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5632.html

2018-10-04:宁夏盐池县67岁宋来平被非法羁押遭虐待 2018年9月中旬,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法院法官刘婧通知宋来平家属,让家属给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聘请律师。家属为宋来平聘请了律师。 9月25日,律师在吴忠看守所(位于青铜峡小坝)会见了被非法关押的宋来平宋来平曾在青铜峡医院连续三次体检血压都在220以上、做CT查出五处脑梗,因看守所拒收而被强行灌食降压药。 宋来平向辩护律师讲述了在宁夏吴忠市盐池县花

2018-10-04: 宁夏盐池县67岁宋来平被非法羁押遭虐待
2018年9月中旬,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法院法官刘婧通知宋来平家属,让家属给法轮功学员宋来平聘请律师。家属为宋来平聘请了律师。

9月25日,律师在吴忠看守所(位于青铜峡小坝)会见了被非法关押的宋来平宋来平曾在青铜峡医院连续三次体检血压都在220以上、做CT查出五处脑梗,因看守所拒收而被强行灌食降压药。

宋来平向辩护律师讲述了在宁夏吴忠市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副队长韩芳、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所长郝瑞刚、副所长陈建鹏等人对他进行了非法审讯。宋来平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并劝他们退党、退团、退队,审讯人员没有得到想要的信息。4月24日,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国保大队警察张勇等人再次非法提审宋来平。提审者对大法和大法师父出言不敬,宋来平义正词严的给予驳斥。宋来平在拘留期间,零口供、不配合、不签字,正常炼功、发正念、讲真相。

宋来平还向辩护律师讲述了看守所无视自己已年届67岁,进入看守所时血压已达220以上,做CT显示5处脑梗的严重情况,还被捆绑起来强行灌食降压药,而被看守所违法违规收押,以及在看守所所遭受无端虐待与暴力的情况。看守所内人员把宋来平的饭倒掉,不给他饭吃,让他挨饿;故意不给他办理由家属充钱的银行卡,看守所供应的标准伙食宋来平又吃不饱、手纸不够用,却无钱购买食物和生活必需品;也不允许其他在押人员给宋来平生活用品、和他说话接触。宋来平手腕上仍然清晰可见被手铐挤压勒伤的痕迹。

宋来平反复嘱咐律师转告家属:如果他在看守所发生什么意外,让家属一定不要怨恨看守所的狱警、不要找他们的麻烦。

家属听说后十分担心和不理解:一个67岁的善良的老人,仅仅因为修炼了能使其身体健康、道德提升、精神愉悦、家庭和睦的法轮功,就遭遇了这么多不公正的待遇,人身自由被剥夺,基本人权、人格被随意践踏、侮辱,连人身安全都没有了保障,这是什么道理?与国家所宣传的“依法治国”“依法执政”怎么就对不上号呢?街坊邻居唠家常也找不着这样的好人了。

宋来平案将于10月10日在盐池县法院开庭前会议,会议确定具体开庭地点、时间及相关庭审事宜。9月28日,家属就宋来平在看守所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向吴忠看守所驻监检察室张艳华主任送交了投诉书。

宋来平遭受迫害的情况简介

2018年4月中旬初,宁夏吴忠市盐池县花马池镇派出所所长郝瑞刚发现自己的私家车上有真相资料,就调阅监控录像并派人查找、蹲坑、跟踪被怀疑对象。

4月15日上午8时左右,宋来平在街上行走时被带队蹲坑的盐池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韩芳绑架到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在派出所被非法审讯中,宋来平给审讯者讲述了大法真相,并劝审讯者三退,审讯者没有得到想要的资讯。审讯一直延续到当天下午。

下午4~5点,警察通过其他途径打听到了宋来平的住所,没有征得宋来平的同意,就拿着从宋来平身上搜出的其家门钥匙,挟持宋来平,只拿着法定进行人身检查的检查证,枉法扩权非法实施了《搜查证》法定程序的法律许可,对宋来平家实施了非法搜查,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等物品。宋来平没有见到《搜查证》、《扣押决定书》、《搜查笔录》和《扣押物品清单》等执法程序文件。检查证是公安局局长刘光宏签发的,执法者故意法外执法。非法执法所得是非法的,是无法律效力的。

此后办案警察将宋来平挟持到盐池县医院体检,血压达200多。在体检不合格的情况下仍然把宋来平挟持到宁夏吴忠市盐池县拘留所进行非法行政拘留。

2018年4月16日上午,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鹏等人伙同吴忠市国保大队、盐池县文化稽查大队、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警察路宝荣、何雪贞、郭丽华、高纹纹,盐池县花马池社区警察李宁等十几个警察,在宋来平不在场、家里没人、也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再次对宋来平家进行了非法搜查。警察在宋来平家做了什么只有警察自己知道。此举不能排除办案警察涉嫌制造现场、制造证据。

4月24日,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国保大队警察张勇等人再次非法提审宋来平宋来平严厉训斥提审人员对大法和大法师父出言不敬的污言秽语。宋来平在拘留期间,零口供、不配合、不签字,正常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当日下午,盐池县国保大队将宋来平绑架到吴忠市看守所,欲将其刑事拘留;青铜峡医院给宋来平连续三次体检血压都在220以上,做CT查出五处脑梗,看守所拒绝收押患如此高危病症的老人。

4月25日,盐池县国保大队队长刘仲斌通知宋来平家属交了5000元取保候审保证金,给宋来平办理了取保候审。宋来平回家后,整日昏睡,约一个月时间说话语无伦次,行动肢体不协调,家人非常担心。

宋来平被非法拘留期间,宋来平的家人、亲戚多人都遭遇到警察王瑞等人的非法讯问;甚至国保大队警察张勇及另一名警察到宋来平在银川上学的16岁未成年的孙子的学校,对其进行非法讯问。给宋来平的孙子及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心灵伤害和恶劣影响,所有被讯问的人没有见到《询问证》,也没有要求被询问者在《询问证》上签字。

5月中旬,在盐池县国保大队、盐池县政法委的授意下,盐池县社保局停发了宋来平的养老金,当家属去询问时又互相推诿责任。盐池县国保大队、盐池县政法委、盐池县社保局完全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44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72条、第73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10条、第16条等的法律规定,停发了宋来平的养老金是完全的枉法违法行为。

5月15日,盐池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将构陷宋来平一案移交盐池县检察院。

5月底,宋来平为了躲避无休止骚扰迫害,恢复被迫害致病的身体,无奈流离失所。

7月,盐池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了宋来平。此后,社区警察李宁、国保人员张勇等人到处非法抓捕宋来平,并对其家属多人多次上门、电话骚扰威胁,同时监听电话、蹲坑、跟踪。

8月20日,宋来平回家后被警察绑架。8月22日,宋来平被盐池国保大队绑架到吴忠看守所(位于青铜峡小坝)。

案件来源是违反宪法与刑法的

法轮功是佛家八万四千修炼法门中一法门,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其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是迄今翻译文种最多的中文著作;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在修炼。

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

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文,分别于2000年、2005年、2014年三次向全社会公示,充分证明了发布者的多年不变立场——法轮功不是14家邪教组织之一。

2011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解除了对法轮功各类版物长达12年的出版禁令,使法轮功各类版物的出版、持有、传播、成为合法。

翻遍《宪法》及所有法律,没有找到任何一部法律、法规规定法轮功是违法的。

根据《刑法》第3条的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量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的,不得定罪处罚”。

宗教信仰是属于思想层面的,它不应受刑罚处罚,更不能因为公民坚持某个宗教信仰而遭受不公正对待。信仰本身或者信仰某种宗教的身份不是刑法应该处罚的范围。

因此,本案从公安侦查、检察院审查起诉、法院择日开庭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的相关规定。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相关法律规定的亵渎。

一份《检查证》枉法扩权进行了《搜查证》《扣押决定书》法定程序许可执法
《检查证》许可的检查对象只能是活人的身体。常称之为人身检查。《搜查证》搜查的对象既可以是犯罪嫌疑人,也可以是其他可能隐藏罪犯或者犯罪证据的人;既可以是人身,也可以是住所、物品和其他场所。没有《搜查证》,对宋来平实施搜查是非法的。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189条 “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应当严格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采取强制措施和侦查措施,严禁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仅凭怀疑就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和侦查措施。”

第一次侦查人员挟持宋来平回家见证警察的搜查执法,侦查人员出示了《检查证》,应严格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执法,不应枉法扩权为《搜查证》的法律许可,对宋来平进行人身、住宅、物品等的搜查;也不能仅凭一份《检查证》就枉法扩权为《扣押决定书》的法律许可,对宋来平持有或不是宋来平持有物品进行非法扣押。没有见着《搜查证》、《扣押物品清单》,没有见着《搜查笔录》,侦查人员也没有要求宋来平在相应法律文书上签字画押。

第二次(第一次的第二天)侦查人员没有挟持宋来平回家见证警察的搜查执法,警察也没有通知宋来平的家人或亲属到场,对宋来平的住宅又进行了搜查。这一次在当事人不在场,也没有听说有其它符合条件的见证人见证的情况下的非法搜查,其所得证据均为非法执法所得,是完全没有法律效力的。侦查人员还涉嫌制造现场、制造证据、栽赃诬陷的犯罪。根据警察实施第二次搜查时无当事人、当事人的家人或亲属在场,未闻见证人见证搜查过程,《检查证》当《搜查证》执法的事实,本案不能排除侦查人员徇私枉法的犯罪行为。

大约两次搜查过后半月左右,警察又胁迫家属补充签署了个不知名的法律文件。

《刑事诉讼法》第138条:“搜查的情况应当写成笔录,由侦查人员和被搜查人或者他的家属,邻居或者其他见证人签名或者盖章。如果被搜查人或者他的家属在逃或者拒绝签名、盖章,应当在笔录上注明。”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224条“ 执行查封、扣押的侦查人员不得少于二人,并出示本规定第二百二十三条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书(此处指扣押决定书)。查封、扣押的情况应当制作笔录,由侦查人员、持有人和见证人签名。对于无法确定持有人或者持有人拒绝签名的,侦查人员应当在笔录中注明。”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225条“对查封、扣押的财物和文件,应当会同在场见证人和被查封、扣押财物、文件的持有人查点清楚,当场开列查封、扣押清单一式三份,写明财物或者文件的名称、编号、数量、特征及其来源等,由侦查人员、持有人和见证人签名,一份交给持有人,一份交给公安机关保管人员,一份附卷备查。”

公安部《刑事案件现场勘查规则》第4条第3项中规定:“现场勘查必须邀请两名与案件无关,为人公正的公民作为见证人,公安司法人员不得充当见证人。”

本案的侦查人员完全违反了上述法律法规。

扣发养老金是违反《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的

《宪法》第44条规定:“国家依照法律规定实行企业事业组织的职工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退休制度。退休人员的生活受到国家和社会的保障。”

《劳动法》第72条规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必须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第73条规定:“劳动者在退休时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由法律、法规规定。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

《社会保险法》第10条规定:“职工应当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第16条规定:“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十五年的,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缴费至满十五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按照上述法律的明确规定,退休人员“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根本没有“法外”的规定。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这里的“必须”是国家以法律的形式发布的命令,不允许任何人、任何部门以任何借口打折扣。

《国务院劳动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退休人员被判刑后有关养老保险待遇问题的复函》(劳社厅函【2001】44号)文件规定的“退休人员被判处拘役、有期徒刑及以上刑罚或被劳动教养的,服刑或劳动教养期间停发基本养老金,”与《宪法》第44条,《劳动法》第72条、第73条,《社会保险法》第10条、第16条上位法规定相抵触。根据《立法法》之规定,下位法(劳社厅函【2001】44号)文件的规定是无效的。

因此,扣发宋来平的养老金是违法的,处以刑法之前更是违法的。必须立即依法补发。

综上,宋来平案是一个案件来源不明、办案人员徇私枉法的假案;办案人员完全不顾《宪法》第36条,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刑法》第3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等法律法规的明文规定,有意无意的迎合钱、权、利,制造的一个欺压善良民众的伪案。

2013年8月13日,中共中央政法委《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决定》,明确规定“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对法官、检察官、警察的违法办案行为,依照有关法律和规定追究责任。”

修炼法轮功无罪,法轮功修炼者学法、炼功、讲真相是合理合法的。奉劝参与迫害宋来平的公检法人员及其指挥者审时度势,善待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家人、民族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当这一段历史过去,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沉冤昭雪的那一天,今天迫害法轮功的参与者站在被告席上的时候,有谁会为你辩护?用什么法律为你辩护?找不到任何一部法律法规为你开脱罪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4/宁夏盐池县67岁宋来平被非法羁押遭虐待-375320.html

2018-10-01: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遭迫害近况 2018年4月中旬,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盐池县国保大队、花马池派出所人员蹲坑绑架。宋来平,男,60岁左右,退休人员。 国保大队刘仲斌等人非法审讯宋来平后,欲将其劫持到盐池县看守所关押。体检时,宋来平出现严重的脑梗、脑血栓病症,十分危险,看守所拒不接收。宋来平办了取保候审回家了。 为了保养身体、躲避骚扰迫害,宋来平无奈流离失所。7月,盐

2018-10-01: 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遭迫害近况
2018年4月中旬,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盐池县国保大队、花马池派出所人员蹲坑绑架。宋来平,男,60岁左右,退休人员。

国保大队刘仲斌等人非法审讯宋来平后,欲将其劫持到盐池县看守所关押。体检时,宋来平出现严重的脑梗、脑血栓病症,十分危险,看守所拒不接收。宋来平办了取保候审回家了。

为了保养身体、躲避骚扰迫害,宋来平无奈流离失所。7月,盐池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宋来平。此后,国保警察到处搜捕宋来平,并对其家人监听电话、蹲坑、跟踪。

8月19日下午,宋来平回家后即被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吴忠市看守所。宁夏盐池县法院于近日对宋来平开庭前会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47.html#18930234143-1

2018-09-30: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栾凝被构陷补充 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栾凝构陷案的原主审法官刘铧之改任书记员,主审法官由徐玉芳担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147.html

2018-09-30: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栾凝被构陷补充
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栾凝构陷案的原主审法官刘铧之改任书记员,主审法官由徐玉芳担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147.html

2018-09-05: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非法关押在青铜峡看守所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于2018年8月21日被盐池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吴忠市青铜峡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5/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3373.html

2018-09-05:宁夏盐池县宋来平被非法关押在青铜峡看守所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于2018年8月21日被盐池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吴忠市青铜峡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5/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3373.html

2018-08-24: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遭绑架、构陷 2018年4月中旬,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音)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盐池县国保大队、花马池派出所人员蹲坑绑架。国保大队刘仲斌等人非法审讯宋来平后,欲将其劫持到盐池县看守所关押。体检时,宋来平出现严重的脑梗、脑血栓病症,十分危险,看守所拒不接收。宋来平办了取保候审回家了。 为了保养身体、躲避骚扰迫害,宋来平无奈流离失所。7月,盐池县检察

2018-08-24: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遭绑架、构陷
2018年4月中旬,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音)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盐池县国保大队、花马池派出所人员蹲坑绑架。国保大队刘仲斌等人非法审讯宋来平后,欲将其劫持到盐池县看守所关押。体检时,宋来平出现严重的脑梗、脑血栓病症,十分危险,看守所拒不接收。宋来平办了取保候审回家了。

为了保养身体、躲避骚扰迫害,宋来平无奈流离失所。7月,盐池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了宋来平。此后,公安国保人员到处非法抓捕宋来平,并对其家人监听电话、蹲坑、跟踪。

8月19日下午,宋来平回家后,即被公安的再次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宋来平,男,60岁左右,退休人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4/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64.html

吴忠 盐池县联系资料(区号: 953)

2020-08-13: 名称 职务 办公室电话(区号0954)手机
固原市政法委    
李志达 书记 2088698 13995041525
马学明 副书记、秘书长、综治办主任 2088066 18169197399
王旭东 副秘书长 2088993 15825348599
丁志刚 副秘书长、综治办副主任 2088299 18095361918
任鹏达 综治办副主任 2088665 18995440911
办公室  2088664、2088334(传真)
马清智 主任2088664 13909545674

固原市公安局    
刘文戈 局长 2068001 13909586996
马彦秀 政委 2068002 13995041987
蒲怀礼 副局长 2068006 13909547777
陈刚 副局长 2068707 18809549666
杨佐义 副局长 2068061 15909574166
王兆林 副局长 2068998 13309546666
祁应祖 副局长   18995401659
杨建仁 政治部主任 2068009 13995040899
王生琦 国保支队支队长 2068018 13995041928
李莹 国保支队政委 2068960 13995445566
李国学 刑侦支队队长 2068029 13995040982
办公室   2068011
戴小维 副主任 2068619 13895441100

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王进忠 局长 2081234 18009510008
马圣贤 政委 2081508 13895142068
谭文军 副局长 2652568 13909540999
杨小平 副局长   17809593001
柴聪虎 副局长 2081009 18995446766
李小康 副局长   13469540333
办公室   2664858
夏国荣 主任 2664868 13995445666
国家安全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53)

2018-10-11: 主审法官是吴忠市盐池县法院法官刘婧,电话:13639551606、0953-6611933;
公诉人是吴忠市盐池县检察院检察官马祖飞。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2-28: 曝光迫害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的主要责任人
宁夏吴忠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主任(防范办)杨姓副秘书长,电话0953-2123118。此人是一直主使宁夏吴忠市与盐池县公检法工作人员迫害宁夏盐池县宋来平的最主要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8/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305.html

2019-02-01: 宋来平被构陷一案参与人信息汇总:

一、直接迫害责任人:

1.宁夏吴忠市政法委610主任办公室(防范办杨副秘书长):0953-2122567
宁夏吴忠市政法委610办公室(防范办):0953-2122110
宁夏吴忠市政法委(区号0953) 办公室:2122485
秘书长:2122360
五科室:2039107
执法监督科:2122105
队伍建设指导主任办:2122176

2.二审法官宁夏吴忠中级法院刑二庭:
白学江0953-2134039,孙玉梅2134035,2134034,2134039,2134102
二审检察官宁夏吴忠市检察院检察官:蔡静18909539069
宁夏吴忠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高剑18909539759

3.曾参与抓捕、搜查人员:
宁夏盐池国保大队长刘仲斌 13895157618(曾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学员马智武)
盐池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韩芳 13995151952
盐池县国保大队办案警察张勇 13259535066
办案警察王瑞 15226296001
社区警长李宁 13995055119
盐池县花马池派出所所长郝瑞刚 0953-6019439
副所长陈建鹏 0953-601943
社区中队长路宝荣 0953-6017837
办案警察何雪贞 15109502066
行政内勤郭莉华 13995431369
警察高纹纹 13895264566

4.一审参与迫害人员
一审法官:宁夏盐池县法院法官刘婧,电话:13639551606、0953-66119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