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黔南州(都匀市) >> 周云

女, 58
个人情况: 被都匀市饮食服务公司开除, 现佳惠超市的临时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黔南州都匀市
拘留时间: 2004年11月6日下午2点
有关恶人: 黔南州副州长和副书记为首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22
案例分类: 服务行业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贵州 > 贵阳 花溪区 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羊艾监狱,羊艾农场,劳教所,贵州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贵州 > 贵阳烂泥沟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5-01:贵州省都匀市周云被劫持近半年 贵州省都匀市法轮功学员周云、梁正连和杨再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上午约九点在都匀市工人路育英巷菜市场买菜时,给民众讲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和净化心灵的美好,以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当地公安局一群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黔南州公安局女子看守所。 周云女士,五十八岁,家住都匀市。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身多病的她,修炼法轮功后,在不知不觉中各种

2017-05-01: 贵州省都匀市周云被劫持近半年

贵州省都匀市法轮功学员周云、梁正连和杨再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上午约九点在都匀市工人路育英巷菜市场买菜时,给民众讲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和净化心灵的美好,以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当地公安局一群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黔南州公安局女子看守所。
周云女士,五十八岁,家住都匀市。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身多病的她,修炼法轮功后,在不知不觉中各种病痛得到好转,逐渐消失。她始终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成为当地辅导员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一伙开始迫害法轮功,她被当地警察列为重点迫害对像。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市公安警察闯进了周云的家进行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及钱物,周云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审讯关押二十四小时,强迫他们在监视居住书上签了字(如离开当地必须向派出所或公安局请假,否则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视为“通缉犯”进行逮捕)。
二零零零年一月,周云同当地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她们到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北京公安警察绑架,当场被拳打脚踢,被抓两天后被当地公安接回都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及拘留所,进行刑讯逼供迫害。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两个月之后被非法劳教三年(羊艾劳教所)

二零零二年一月,在都匀市“610”办公室和黔南州政法委的威逼下,周云所在单位──都匀市饮食服务公司书记龙建成到周云家谎称接周云上班,将周云骗上车绑架至洗脑班。后因周云抵制迫害洗脑班,被开除公职。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六日下午,大约两点钟的时候,以黔南州副州长和副书记为首,动用610、政法委、街道办事处、州市公安局、便衣、居委会、雇用的包夹及受害人单位等共同迫害,三位大法弟子周云、李其一、冉素华在家或在家附近地区遭受绑架,被恶人强制送进洗脑班迫害,地点在173农机学校。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五日,都匀“610”办与公安勾结、调动大量警力,二十多人包围周云家,并威逼周云高龄老母,强行把周云劫持到黔南州党校法制洗脑班实施迫害。被关押在洗脑班的大法弟子完全失去人身自由,由多人保押,轮番围攻,强行看诬蔑大法及创始人李老师的录像及书。为了达到威逼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的目的,洗脑班所有参与人员施尽招术,对大法弟子进行残酷的精神摧残。因为其手段邪恶,不能见人,邪恶人员多在夜间下手。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上午,贵州省黔南州政法委召集都匀市文峰派出所、都匀市610办公室主任罗忠福、文峰办事处书记吴某书记、黔南州电视台、州卫生局、军供站等单位负责人,在州政法委开秘密会议,政法委书记在会上编造说:现在已经过笔迹鉴定,确定有五个人邮寄过真相资料,其中都匀市4人、贵定市一人。要求这五人的单位或办事处出人出车,无论如何也要把上述五人骗出家门,由随行便衣强行绑架。并强调一定不能走漏风声。

在当日中午一点多钟,都匀市文峰派出所、居委会、市公安局一科等部门约十余人闯入周云家。当发现周云不在家后,这些人又赶到周云上班的单位抓人,最后在黔南州林业局附近将周云强行绑架,直接劫持到贵阳市烂泥沟洗脑班迫害。周云被摧残得不成人样。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上午约九点,周云与另两位法轮功学员在都匀市工人路育英巷菜市场买菜讲真相被当地公安局一群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黔南州公安局女子看守所(都匀市桐洲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贵州省都匀市周云被劫持近半年-346482.html

2016-12-03: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周云、梁正连、杨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11月2日,贵州省都匀市法轮功学员周云、梁正连、及杨姓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至今已1个月,其它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8430.html

2016-12-03: 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周云、梁正连、杨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11月2日,贵州省都匀市法轮功学员周云、梁正连、及杨姓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至今已1个月,其它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8430.html

2006-06-22:贵州都匀市恶徒绑架周云等大法学员到洗脑班 2006 年6月20日中午1点多钟,贵州省都匀市文峰派出所、居委会(2人)、市公安局一科等部门约十馀名不法分子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闯入法轮功女学员周云家欲绑架周云。当发现周云不在家后,这些恶人又赶到周云上班的单位抓人,最后在黔南州林业局附近将周云强行绑架,劫持到贵阳市烂泥沟洗脑班迫害。接着法轮功女学员魏天兰(音)、梁正凤(音)也相继被绑架到贵

2006-06-22: 贵州都匀市恶徒绑架周云等大法学员到洗脑班
2006 年6月20日中午1点多钟,贵州省都匀市文峰派出所、居委会(2人)、市公安局一科等部门约十馀名不法分子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闯入法轮功女学员周云家欲绑架周云。当发现周云不在家后,这些恶人又赶到周云上班的单位抓人,最后在黔南州林业局附近将周云强行绑架,劫持到贵阳市烂泥沟洗脑班迫害。接着法轮功女学员魏天兰(音)、梁正凤(音)也相继被绑架到贵阳市烂泥沟洗脑班。据估计这可能是一次全省的秘密统一犯罪行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2/131041.html

2005-06-12:贵州省政府今春派各级党组织书记等到北京,并布置2005年对法轮功進行新一轮的迫害,并把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名单编入网络,全方位進行严密监控。黔南各级政法部委、610办与公安紧跟迫害,今年初在黔南州党校以法律的名义举办强制洗脑班,并编汇抓捕黑名单。2005年5月下旬,开始大规模抓捕劫持、绑架大法弟子。 5月25日,都匀610办与公安勾结、调动大量警力,二十多人包围大法弟子周云家,并威逼周云高龄老母

2005-06-12:贵州省政府今春派各级党组织书记等到北京,并布置2005年对法轮功進行新一轮的迫害,并把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名单编入网络,全方位進行严密监控。黔南各级政法部委、610办与公安紧跟迫害,今年初在黔南州党校以法律的名义举办强制洗脑班,并编汇抓捕黑名单。2005年5月下旬,开始大规模抓捕劫持、绑架大法弟子。

5月25日,都匀610办与公安勾结、调动大量警力,二十多人包围大法弟子周云家,并威逼周云高龄老母,强行把周云劫持到黔南州党校法制洗脑班实施迫害。被关押在洗脑班的大法弟子完全失去人身自由,由多人保押,轮番围攻,强行看诬蔑大法及创始人李老师的录像及书。为了达到威逼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的目的,洗脑班所有参与人员施尽招术,对大法弟子進行残酷的精神摧残。因为其手段邪恶,不能见人,邪恶人员多在夜间下手。

5月25日,二十多名警力冲進大法弟子姚本文家,非法抓捕无辜好人,言语之中带有威胁恐吓,遭到家人正义抵制,没有得逞。26日公安不法人员及610恶徒带了“开锁王”和警医又再次来到姚本文家,“开锁王”在610的要求下非法打开了姚本文的房间,发现姚本文没在房间里。就马上進行非法抄家,把其家翻了个底朝天,说是查找“九评共产党”的大纪元报社论。610带警医的目的,声称是在冲進房间时,怕老人受到惊吓出现人命。从非法冲進人家,到威胁恐吓,绑架还带警医,一切非法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绑架,在虚假的法律保护下安排有多么具有欺骗性。当不法人员的绑架计划落空时,不法人员暴跳如雷,以各种借口到姚本文家所在单元大多数住户家進行非法骚扰和搜索。

就在迫害大法弟子周云、姚本文家的同时,不法公安和便衣对大法弟子黄贵仙、梁正凤的居所進行非法的全方位的监控、蹲坑,并悬赏鼓励邻居举报。大法弟子陈文利可能在上班的路上遭到绑架。

目前贵州中共不法人员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还在继续中。希望有善良正义的人士帮助传播和提供受迫害人的消息,揭露真象,制止迫害的進一步发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2/103900.html

2005-05-29:据善良人目击:北京时间2005年5月25号早晨8:30左右,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文峰派出所以副所长郑时文为首的大约十几个人、两部警车在黔南州都匀市林业局的这个地方在法轮功学员周云家里,绑架了周云。不法之徒还威胁说“不去也要绑去”,他们绑架周云到黔南州州党校進行所谓的“学习”,目的是想让她出卖她自己的师父。 周云,女,估计四十初头,因修炼轮功曾多次遭到非法骚扰和绑架。由于被恶人的多次不明煽动,

2005-05-29:据善良人目击:北京时间2005年5月25号早晨8:30左右,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文峰派出所以副所长郑时文为首的大约十几个人、两部警车在黔南州都匀市林业局的这个地方在法轮功学员周云家里,绑架了周云。不法之徒还威胁说“不去也要绑去”,他们绑架周云到黔南州州党校進行所谓的“学习”,目的是想让她出卖她自己的师父。

周云,女,估计四十初头,因修炼轮功曾多次遭到非法骚扰和绑架。由于被恶人的多次不明煽动,没地方敢雇佣她工作,她因此而失业,找工作困难,生活靠母亲的不多退休工资救济。

根据恶人以往的做法,大概是想让她降低自我的尊严,哪怕是假的转化,让她出卖自己的灵魂,抹杀善恶标准。各位朋友,也许大家觉得写一张违背良心的表格有何不可!马上就可获得自由。可是大家知道孝敬父母、尊敬师长、讲诚信是一个做人的在社会立足之点。共产党反复采用这样的抹杀善恶是非的办法让一个人忘记自我、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家庭,世人的亲情、友情将会越来越淡漠,一代又一代将会忘记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它让你记住只有共产党才是你自己的“亲生父母”。中国人正在种下自己的苦果。

2004-11-19:在贵州都匀173农机校洗脑班目前已知还非法关着5位大法弟子周云(目前听说她还在绝食中)、李其一、冉素华(目前已正念走出)、肖利群、黄惠仙(明慧网报道过的在都匀酱油厂戒毒所非法关押至今已8个月了),还有一位都匀地区平塘县的不知名的大法弟子。还有听说荔波的一些大法弟子被邪恶干警绑架。 大法弟子周云,现是都匀的原佳惠超市的临时工。

2004-11-19: 在贵州都匀173农机校洗脑班目前已知还非法关着5位大法弟子周云(目前听说她还在绝食中)、李其一、冉素华(目前已正念走出)、肖利群、黄惠仙(明慧网报道过的在都匀酱油厂戒毒所非法关押至今已8个月了),还有一位都匀地区平塘县的不知名的大法弟子。还有听说荔波的一些大法弟子被邪恶干警绑架。

大法弟子周云,现是都匀的原佳惠超市的临时工。

2004-11-18:2004年11月6日贵州省都匀地区由地区政法委牵头,组织由公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对该地区法轮大法学员用绑票方式将大法学员强行押送到所谓的“学习班”。 大法学员李七一接到政法委通知去贵阳遵义等地旅游参观所谓转化比较好的单位,名曰旅游实质是强化洗脑。李七一表示坚决不去,单位领导出面做工作说单位压力大,不去恐怕单位要受牵连。李表示一人做事一人当,与其他人无关。后来又找到大法弟子周云周云也表示坚

2004-11-18: 2004年11月6日贵州省都匀地区由地区政法委牵头,组织由公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对该地区法轮大法学员用绑票方式将大法学员强行押送到所谓的“学习班”。

大法学员李七一接到政法委通知去贵阳遵义等地旅游参观所谓转化比较好的单位,名曰旅游实质是强化洗脑。李七一表示坚决不去,单位领导出面做工作说单位压力大,不去恐怕单位要受牵连。李表示一人做事一人当,与其他人无关。后来又找到大法弟子周云周云也表示坚决不去。后又陆续找了一些大法弟子,均遭拒绝。眼看邪恶在11月1日办学习班的计划就要落空。恶人恼羞成怒,公然采取绑票方式将大法弟子强押至原贵州省黔南农机学校办学习班,有人看到邪恶开了三部汽车到周云家门口将周云强行押走。

据了解11月6日强行押走6人,其中有李七一、周云、黄桂仙等。许多大法弟子没办法,只有离家出走。学习班费用每人5000元,有单位由单位出,无单位由个人出。

贵州省属贫困地区,一个普通工人的工资每月只有二百至三百元,而邪恶所征的费用超过一个普通工人一年的年薪一倍。邪恶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

2004-11-09:11月6号下午大约2点钟的时候,以黔南州副州长和副书记为首动用610、政法委、街道办事处、州市公安局、便衣、居委会、雇用的包夹及受害人单位等共同迫害,目前知道的,已有三位大法弟子周云、李其一、冉素华在家或在家附近地区遭受绑架,被恶人强制送進洗脑班迫害,地点在173农机学校。

2004-11-09: 11月6号下午大约2点钟的时候,以黔南州副州长和副书记为首动用610、政法委、街道办事处、州市公安局、便衣、居委会、雇用的包夹及受害人单位等共同迫害,目前知道的,已有三位大法弟子周云、李其一、冉素华在家或在家附近地区遭受绑架,被恶人强制送進洗脑班迫害,地点在173农机学校。

2004-02-22: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铺天盖地的邪恶迫害开始了,在大陆电视、电台、报纸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但没能动摇我们大法弟子对大法和师父的正信。 四年多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地区的大法弟子先后遭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洗脑等多种迫害50多人次,迫害致死1人,被非法判劳教的有29人,判重刑的7人,被开除公职的有5人。 早在1999年6月份的时候当地国安局就开始找个别大法弟子谈话,目的想调查

2004-02-22: 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铺天盖地的邪恶迫害开始了,在大陆电视、电台、报纸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但没能动摇我们大法弟子对大法和师父的正信。

四年多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地区的大法弟子先后遭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洗脑等多种迫害50多人次,迫害致死1人,被非法判劳教的有29人,判重刑的7人,被开除公职的有5人。

早在1999年6月份的时候当地国安局就开始找个别大法弟子谈话,目的想调查了解本地区有多少个大法炼功点,炼功总人数有多少,大法书的来源。公安局还派公安便衣打進了炼功点与学法小组来。1999年11月29日晚公安警察闯進了大法弟子王碧玉、易松华、梁正凤、周云的家進行非法抄家,声称“有人举报炼功”,抢走大法书及钱物,并绑架了王碧玉、易松华、梁正凤、周云、罗润秀5人,非法审讯关押24小时,非法强迫他们在监视居住书上签了字(如离开当地必须向派出所或公安局请假,否则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视为“通缉犯”進行逮捕)。

2002年1月,在市610办公室和州政法委×××等的威逼下,周云所在单位──都匀市饮食服务公司书记龙建成到周云家谎称接周云上班,将周云骗上车绑架至洗脑班。后因周云抵制迫害洗脑班,被开除公职。

黔南州(都匀市)联系资料(区号: 854)

2019-06-02:
相关责任人:
办案民警:毛华、罗俊贤
检察院办案人员:邱贵祥
邦水村十七组组长:罗祖良
邦水村书记:王德江 15185540773
2019-02-25:迫害贵州省都匀市蒙向珍、罗黄吉任人信息

都匀市国保大队:
电话85482601328548261328、8548222110
队长何伟15808541831

2019-02-25:迫害贵州省黔南州崔红、徐芳责任人信息

据悉,迫害贵州省黔南州法轮功学员崔红、徐芳的人员有

贵州省黔南州公安局国保支队:
队长何某13765423666
队长常智双

2019-02-23:贵州省都匀市国保大队信息
明慧网最近多次报道都匀市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经调查,国保大队新上任的大队长叫何伟。请当地同修多收集相关人员信息,曝光邪恶。

都匀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8548260132、8548261328、8548222110
传真868548221710

都匀市政法委:
电话:868548224718

2017-07-02: 黔南州公安局局长:王志军
黔南州公安局局长室:0854-8222215、副局长:0854-8225502
副局长:0854-8246812
副局长:0854-8246813
办公室:0854-8222215
一科:0854-8222047
政治处:0854-8222536
黔南州公安局女子看守所:地址,都匀市桐洲路 电话:0854-8222536
黔南州独山县法院刑庭:白贤荣(副庭长)
黔南州独山县公安局:公安 韦梁海 (办案人)电话:13638941998
黔南州独山县国保大队:黄建民(明)(办案人)电话:13985066852

2017-05-14: 相关责任人及责任单位:
都匀市检察院:邱贵祥(办案人)
都匀黔南州州公安局,王志军(主管此事)
都匀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某某 副大队长:徐某某
都匀市文峰派出所
都匀市文峰社区
都匀市小围寨派出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54)

店长电话号码:8889889
防损经理张钧电话号码:1332964810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