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南充市 >> 崔碧莲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南充嘉陵区青居镇牛犊坝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8-07-1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8-02:四川南充市崔碧莲2021年遭数十次骚扰、威胁 在中共不法人员二零二一年对法轮功学员搞的所谓“清零行动”,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的骚扰和威胁,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崔碧莲也是其中的一个。 二零二一年五月,上午10点,崔碧莲村上副书记王安平和举检员王安坤两个人到她家,副书记王安平说:今天下午3点钟,你带上身份证到村办公室,镇上的人要来看看你。崔碧莲当时不配合他们。 到了下午3点钟,不见崔碧莲去,王安

2022-08-02: 四川南充市崔碧莲2021年遭数十次骚扰、威胁
在中共不法人员二零二一年对法轮功学员搞的所谓“清零行动”,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的骚扰和威胁,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崔碧莲也是其中的一个。

二零二一年五月,上午10点,崔碧莲村上副书记王安平和举检员王安坤两个人到她家,副书记王安平说:今天下午3点钟,你带上身份证到村办公室,镇上的人要来看看你。崔碧莲当时不配合他们。

到了下午3点钟,不见崔碧莲去,王安平带了王镇长和胡主任,一行三人来到她家里。王安平一进屋就从厨房到楼顶看了个遍;王镇长和胡主任就在崔碧莲儿子住的房间里翻看。王安平下了楼,也来和他们两个一起翻看本子。他们看到本子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王镇长说:“你看看,你儿子本子上写的啥?这是国家不允许的呀。”崔碧莲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就这样不断地上门骚扰。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号下午2点钟,两个男的到崔碧莲家里来了,其中一个穿制服的说:“今天没什么,就是来看看你。”另一位穿便衣的就趁机给崔碧莲拍照。崔碧莲马上制止:“ 你这是侵犯我的个人肖像权 ,不能随便拍照。对你没有好处。”对方不答理就走了。

六月十五日下午2点,崔碧莲不在家,晚上才回来。儿子对她说:“今天下午2点,又来了两个不认识的男的,一个站在家门口的马路边,一个就在家的屋前屋后查看,看您不在家他们就走了。”

七月一日中午,村副书记王安平到崔碧莲家里说:“今天下午3点钟,镇上的人要来看看,你在家等着。”崔碧莲和儿子一起出去了,晚上才回家。

七月二日早上6点,崔碧莲就听见队长林光美打电话说:“她在家,你们快点过来。”然后他就叫崔碧莲开门,佯装借梯子。崔碧莲没给开门,并且出去回避了晚上才回家。

七月五日早上6点钟,听见村副书记王安平在打电话:“她在家里,快点过来,快点过来。”过了一会儿,他又在打电话问:“过来没有?”半个钟头过去了也没有人来,他就悄无声息地走了。

七月十五日上午9点,村副书记王安平打电话叫崔碧莲到村办公室,办理她继父火化的补助。崔碧莲刚办理好火化补助手续,就来了两个男的和一个女的三个人。他们说:“我们是南充市关爱中心的人,今天是专程来接你到我们中心去要。我们知道你是修炼法轮功的。并且你们修炼法轮功的人有一句共同的说法,是江泽民发动的打压迫害法轮功;所以我们就要为你讨公道。你要考虑好,时间只有两个小时,请你好好配合我们。”崔碧莲知道他们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就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假装顺着听,并催她快点跟他们走。崔碧莲说:“我坚修大法到底,不会上你们的当。”最后,他们没办法就走了,那个女的一边走一边骂崔碧莲,手还一直在崔碧莲的头前指指点点划来划去的。

九月十五日中午,派出所所长何某和另一个男的到崔碧莲家,所长就问:“这几天你又去了哪些地方发你那些东西?”崔碧莲说:“青居是我们的场,为什么我不能去?”所长又说:“不准你在外面发你那些东西。”崔碧莲说:“我又不是坏人,不准我走动?我们修法轮功做好人,哪里都可以去!”他们就不了了之的走了。

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崔碧莲在家里洗衣服,村会计彭艳芳和两个女的,来到她家门口的马路上,来回走动。

十月二十三日下午,崔碧莲在马路边地里种胡豆,村副书记王安平骑着摩托车在她家门口张望,走了几步又倒回来看见她在地里种胡豆,就转身和停在路口小车里的几个人回村上去了。

十月二十五日上午11点,崔碧莲刚干完活回家,正准备煮午饭,村副书记王安平和派出所的何所长,还有另外两个人,一共四个人,一到崔碧莲家就叫她签字。一人说:“签了名,你才能领取国家发的满60岁的生活费。”崔碧莲说:“满60岁的都有生活费。没得哪一个人签字的。”他们说:“因为你和别人不一样。别人可以不签,就你非得要签。你炼法轮功,在家里炼可以,只要不出去到外面宣传。但是字你还得是要签。”崔碧莲说:“我不会签字的,签了字对你们不好。”他们说不怕。

崔碧莲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反而一直催促、威胁崔碧莲说:“快点签。如果你不答应签字,我们就安排专人看管你;你每走一步就有专人跟着你。”崔碧莲就是不签。后来,何所长叫人把她拖上警车,崔碧莲大声喊着:“师父救我!师父救我!”何所长就叫人把她放了。

同时,另外一个人给她拍照并说:“她在这里说多久,就给她拍照多久。”何所长还是威胁着说:“快点签字,你不签,就要把你全家人享受国家待遇统统扣完、停发。”崔碧莲继续给他们讲真相。

几分钟后,村副书记王安平叫崔碧莲接电话,说是她丈夫打来的。崔碧莲接过电话,电话那边丈夫哇哇的哭着述说着……崔碧莲说:“你们要把刚才给我照的像统统抹掉。”何所长说:“不抹,要你必须签了,才抹。”最后,他们答应把照片抹掉了,崔碧莲被违心地逼签了名字,他们才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四川南充市崔碧莲2021年遭数十次骚扰、威胁-447140.html

2019-12-19: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青居镇牛肚坝法轮功学员崔碧莲,于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被四川南充市嘉陵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青居镇派出所七男一女绑架至南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六月,诬判六个月。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顺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0/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2702.html#15719

2019-12-19: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青居镇牛肚坝法轮功学员崔碧莲,于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被四川南充市嘉陵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青居镇派出所七男一女绑架至南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六月,诬判六个月。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顺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0/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2702.html#1571923462-1

2019-06-26:四川南充嘉陵区牛犊坝农村法轮功学员催碧莲母子被绑架迫害 据悉,崔碧莲母子在六月二十号左右被嘉陵区警察绑架迫害。之前,听警察内部人员说崔碧莲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一三十多岁的男子看见恶意举报,警察上报准备绑架她。结果警察把她儿子也一起绑架了。她儿子以前在他们乡政府上班,因她炼法轮功而被强制解聘了她儿子的工作,这次还绑架了她儿子。请知情人士提供更多详情。 https://www.minghui.org

2019-06-26: 四川南充嘉陵区牛犊坝农村法轮功学员催碧莲母子被绑架迫害
据悉,崔碧莲母子在六月二十号左右被嘉陵区警察绑架迫害。之前,听警察内部人员说崔碧莲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一三十多岁的男子看见恶意举报,警察上报准备绑架她。结果警察把她儿子也一起绑架了。她儿子以前在他们乡政府上班,因她炼法轮功而被强制解聘了她儿子的工作,这次还绑架了她儿子。请知情人士提供更多详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6/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15.html#19625223024-16

2018-07-13:四川南充崔碧莲被迫在儿子解聘书上签字 四川南充高坪区青居镇法轮功学员崔碧莲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不放弃,被中共各级人员胁迫在解聘其儿子公务员职务书上签字。 崔碧莲一个现今六十岁左右的农村妇女,因多年的疾病不能治愈而走入法轮功的修炼,在她按真、善、忍原则规范自己的言行后,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和心灵的净化。 法轮功学员诉江,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然而,自

2018-07-13:四川南充崔碧莲被迫在儿子解聘书上签字
四川南充高坪区青居镇法轮功学员崔碧莲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不放弃,被中共各级人员胁迫在解聘其儿子公务员职务书上签字。

崔碧莲一个现今六十岁左右的农村妇女,因多年的疾病不能治愈而走入法轮功的修炼,在她按真、善、忍原则规范自己的言行后,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和心灵的净化。

法轮功学员诉江,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然而,自二零一五年七月崔碧莲向两高递交诉江状后,因其诉江和坚持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中共人员共六次到她家威吓骚扰。参与的有高坪区青居镇610、派出所、居委会、司法部门、组织部门和镇政府部门人员等。每次崔碧莲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都不听还是一意孤行骚扰迫害。更为邪恶的是,他们见不能让崔碧莲放弃信仰法轮功,就搞株连迫害。

二零一八年的三月八日,他们一行人到崔碧莲家,威胁说她若不放弃信仰法轮功就让她儿子被解聘。崔碧莲的儿子大学毕业后,通过公务员考试后招聘在镇政府的做公务员。

六月初,高坪区中共组织部门、司法部门和青居镇镇政府部门人员又到崔碧莲家骚扰,在她丈夫和儿子不知情的情况下,强迫崔碧莲在其儿子的解聘书上签字,解聘她在乡政府任职多年的儿子的公务员职务,试图挑拨其家庭发生矛盾,造成母子反目。他们的所作所为充分反映出中共的邪恶本性,容不下一个福益于社会的道德高尚的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3/四川南充崔碧莲被迫在儿子解聘书上签字-370988.html

2015-10-30: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至十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苏国秀、刘俊华、陈碧慧、殷宗秀、张光英、段淑珍、刘成琼、岳文华、曹慧琼、杨秀煊、张雪梅、梁升平、崔碧莲、刘桂华、曹云清也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0/四川南充市610骚扰法轮功学员-318333.html

2015-10-30: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至十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苏国秀、刘俊华、陈碧慧、殷宗秀、张光英、段淑珍、刘成琼、岳文华、曹慧琼、杨秀煊、张雪梅、梁升平、崔碧莲、刘桂华、曹云清也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0/四川南充市610骚扰法轮功学员-318333.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