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牡丹江 爱民区 >> 高顺亭

高顺亭
高顺亭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8-02-1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6-27: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被绑架非法关押十天的法轮功学员高顺亭、陈雁孚,六月二十日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7/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7471.html

2021-06-27: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被绑架非法关押十天的法轮功学员高顺亭、陈雁孚,六月二十日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7/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7471.html

2021-05-22: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被绑架,已回家 2021年5月份,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被绑架,家被抄,随后被放回家。 高顺亭去了学法小组,目前小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跟踪,请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2/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035.html

2021-05-22: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被绑架,已回家
2021年5月份,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被绑架,家被抄,随后被放回家。

高顺亭去了学法小组,目前小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跟踪,请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2/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035.html

2018-11-09:六旬姐姐营救亲人 被牡丹江法警迫害晕厥(图) 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于二零一七年八月末寻找租赁房屋时,被未着装的新华分局警察劫持,至今被非法关押到牡丹江看守所已经十四个月了。 十月末,同期被绑架、被诬陷为高顺亭“同案”的法轮功学员赵群终于从看守所被放回,家属被勒索五千元钱,赵群本人被爱民区法院冤判一年零两个月。 高顺亭和赵群二零一七年被构陷到爱民区检察院后,曾因证据不足检察院两次退卷,牡

2018-11-09:六旬姐姐营救亲人 被牡丹江法警迫害晕厥(图)
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于二零一七年八月末寻找租赁房屋时,被未着装的新华分局警察劫持,至今被非法关押到牡丹江看守所已经十四个月了。

十月末,同期被绑架、被诬陷为高顺亭“同案”的法轮功学员赵群终于从看守所被放回,家属被勒索五千元钱,赵群本人被爱民区法院冤判一年零两个月。

高顺亭和赵群二零一七年被构陷到爱民区检察院后,曾因证据不足检察院两次退卷,牡丹江国保和610人员拒不放人。

到二零一八年,他们再被构陷到爱民区法院。众亲友一直上访、维权、营救,赵群不久前被放回来了,爱民区法院院长季明表示“本月放高顺亭”。

十一月一日家属前去接人时,季明却又推脱说“下个月放人”,并试图勒索五千元所谓罚金。季明并暗示说赵群写“悔过书”了。高顺亭的姐姐高兰亭说:“我妹妹做好人,没有罪,怎么悔?她家也没有钱,你们错抓了她。而且我到处找她,现在把我也摔成这样,我还得管你们要钱吧?!”季明不让她说,就走了。众家属不肯离去,法院的法警队长王丽丽当时让家属下周一或周二去法院,等季明答复。

十一月六日星期二,高兰亭应约前去爱民区法院见季明,结果季明始终不出来接待,还说那天接待过,说了罚款五千元。高兰亭边哭边说,“为什么说话不算数?让我来,季明又不见,我就等季明来。为什么一天抓进去的不是一天放?放了我妹妹!”高兰亭还说,“你们开的是黑庭,你们看到哪个开庭的不让家属进、不让律师进去就私自开庭?法律是你们家定的吗?你们是知法犯法啊,开庭不成立!”

法警就过来恐吓她,之后动用恶毒手段迫害她,往她头上、脸上喷射了许多不明液体,类似催泪瓦斯、辣椒水之类的东西。高兰亭没有防备,眼睛里,头上都被喷了很多,又烧又辣的,疼痛难忍,顿时就窒息得上不来气,满屋人都受不了那种辣味,之后法警将年过六旬的高兰亭强行拖出门外。

高兰亭被辣得窒息而晕厥在室外的寒风中,家属打了110报警,警察说这事得到纪检委去告法院。120车来了后,把高兰亭送到医院,用凉水给她清洗了半天,并吸氧近两小时才缓过来。

回家后,高兰亭又多次清洗眼睛,心口处和眼睛仍被灼烧得十分疼痛,并伴随头痛、迷糊。

针对法院的不法行为,家属准备去纪检委和中级法院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9/六旬姐姐营救亲人-被牡丹江法警迫害晕厥(图)-376886.html

2018-11-05:牡丹江高顺亭被关十四个月 姐姐拄拐营救 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已被非法关押十四个月。二零一七年此案因证据不足由检察院两次退卷到公安,在国保和610指挥下牡丹江公安人员拒不放人。二零一八年再次构陷到检察院、法院,众亲友经过一年多的上访、维权、讲真相、紧急营救,爱民法院院长季明公开表示“本月放人”,但十一月一日家属前去接人时,季明却又继续推脱说“下个月放人”。 http://www.mingh

2018-11-05: 牡丹江高顺亭被关十四个月 姐姐拄拐营救
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已被非法关押十四个月。二零一七年此案因证据不足由检察院两次退卷到公安,在国保和610指挥下牡丹江公安人员拒不放人。二零一八年再次构陷到检察院、法院,众亲友经过一年多的上访、维权、讲真相、紧急营救,爱民法院院长季明公开表示“本月放人”,但十一月一日家属前去接人时,季明却又继续推脱说“下个月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5/牡丹江高顺亭被关十四个月-姐姐拄拐营救(图)-376718.html

2018-09-22:黑龙江牡丹江市高顺亭遭非法庭审 期间,律师从法院出来后,警察派便衣跟踪律师,便衣还过来问为哪个案子。律师拿出电话,他们就来骚扰不让照相。非法庭审快结束时,着装警察又来法院差不多十人。 高兰亭从医院回来法院后失声大哭,10多个法警限制住她,有警察扬言:把你们都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2/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

2018-09-22: 黑龙江牡丹江市高顺亭遭非法庭审
期间,律师从法院出来后,警察派便衣跟踪律师,便衣还过来问为哪个案子。律师拿出电话,他们就来骚扰不让照相。非法庭审快结束时,着装警察又来法院差不多十人。

高兰亭从医院回来法院后失声大哭,10多个法警限制住她,有警察扬言:把你们都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2/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4412.html

2018-09-22:牡丹江爱民区法院歧视性安检阻律师进庭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二零一七年八月末寻找租赁房屋时,被新华分局警察劫持,强行拘禁逾一年,同期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赵群。 牡丹江爱民区法院通知律师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下午一点半对她们开庭,然而整个过程爱民区法院却在违法侵权。 歧视性安检阻挠律师进庭 九月二十日上午,律师会见了高顺亭和赵群。高顺亭坚信信仰合法,修炼法轮功锻炼身体无罪。她怕自己开庭时

2018-09-22: 牡丹江爱民区法院歧视性安检阻律师进庭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二零一七年八月末寻找租赁房屋时,被新华分局警察劫持,强行拘禁逾一年,同期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赵群。

牡丹江爱民区法院通知律师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下午一点半对她们开庭,然而整个过程爱民区法院却在违法侵权。

歧视性安检阻挠律师进庭

九月二十日上午,律师会见了高顺亭和赵群。高顺亭坚信信仰合法,修炼法轮功锻炼身体无罪。她怕自己开庭时会紧张,要把答复交由律师发表意见。

九月二十日下午一点十分,高顺亭和赵群的代理律师与多位家属来到法院,准备进去参加庭审和旁听。法院却只准一位家属进去旁听,并告知律师需要安检,律师拒绝。即使需要安检,根据最高院法庭审规则,律师与检查人员应同等对待。律师要求等公诉人过了安检再说。

几分钟后,公诉人到达法院,过安检不一会儿,公诉人很快进入法庭。律师又被要求存手机,带去的背包需要翻包检查。律师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索性把背包寄存在柜中,只带开庭必备的电脑等物。

可是律师安检时竟被要求脱鞋检查,被如此歧视和人格侮辱,律师被激怒了,最高院改革意见明确说不得对律师进行歧视性安检的。

此时,律师拒绝配合,并拨打110报警,要求出警,作证律师是否存在涉嫌携带金属等的威胁性。牡丹江爱民区法院的安检人员涉嫌侵犯律师辩护权,扰乱司法秩序。

牡丹江110出警后,简单询问了情况,又向法院安检人员了解情况,答复说司法行为他们管不了,劝律师配合。律师要求他们记录下这个过程。

此后,法院分管刑庭副院长季明与律师沟通。主要内容是,律师提出主要焦点在于法院对律师歧视性安检,是在违法,律师不予接受,同时要求保障律师辩护权,要求进法庭开庭。副院长答复安检必须遵守,告知十五分钟后,律师不配合安检,视为律师拒绝辩护,他们自行开始庭审。然后离去。

律师坚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不接受歧视性安检。家属为避免法院强行开庭,只得跟律师解除合同,要求重新聘请律师,并递交书面材料,请法院另行安排开庭时间。

期间,有牡丹江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几个人,带着执法记录仪,对着在法院门口的人拍摄。律师问其是法警还是110警察,那人反问律师是什么人,在这干什么,并在打听其他几位家属的个人隐私情况。律师告知爱民区法院歧视性安检,阻挠律师进庭。警察劝律师配合法院。

法院违法开庭,律师依法维权控告

律师等了半小时后,法院仍没有人出来接律师进庭。无奈,律师到牡丹江司法局控告爱民区法院的违法行为。律管科领导与律师沟通。律师将在法院的经过讲明,要求司法局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益,保障律师辩护权,同时对法院涉嫌违法行为提出控告。

司法局答复会进行调查,并会依据保障律师权益的规定,依法处理。律师同时报告湖南司法厅、市司法局,要求维权。直至下午五点左右,律师离开。

牡丹江爱民区法院不顾家属要求重新聘请律师、请法院另行安排开庭时间的申请,强行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开庭。

不让进庭旁听,家属晕倒,被拉去医院

高顺亭的姐姐高兰亭一直在法庭外等候,法警不让她进去旁听。原本摔伤未愈的高兰亭晕倒在法院门口。下午四点半左右,警察叫来了120车,把高兰亭给拉到牡丹江第一医院。高兰亭身体恢复过来后,三个警察看着她不让走,借口说拿片子,得跟大夫说。大夫说,家属签字就可以走。警察还不让走,让坐他们的车。家属去打车,警察就告诉司机不让拉家属,打两辆车都不让拉。亲友见状,义正词严地说,“人家家属要见自己的妹妹,法院刁难律师和家属不让见,非法开庭,这样他们是违法的!你们不能帮着法院执法犯法呀!”

大约晚六点半,家属几经周折终于回到法院门口,四个警察拦着不让进,说开完庭了。家属看到满院警察,还有法院的人都在院里。高兰亭不小心拉倒了警戒线,一群人都冲过来了,一下把高兰亭围住,困在当中,不让她出来,使高兰亭受到惊吓。

亲友着急地说,“现在很多法院、检察院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都不接法轮功学员的案子,都在退卷放人,不替江泽民背黑锅。江泽民血债帮的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这些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都成了阶下囚了,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报应了!谁做了违法的事,都得自己买单,等法轮功平冤昭血的时候你们何去何从呀?法轮功有正义律师辩护,到你们被追查时谁为你们辩护呀?!因为你们执法犯法罪加一等!千万别助恶为虐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吧!刁难律师和家属不让进庭,非法搜身、脱鞋!现在在非法开黑庭!在违法!(高顺亭)他们一个犯罪的行为都没有,就是个信仰,做好人!你们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的来这么多人吗!周永康他们官大不大?早上中南海,晚上秦城会!他做梦也没想到的!因为他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

亲友劝警察说:“迫害法轮功快二十年了,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跟警察发生冲突的吗?他们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你们却这样对待他们?我姐(高兰亭)的手是在公交车上摔的,一分钱没要,也没赖他们,他们都不敢相信还有这样的好人,她一天医院也没住。手都摔骨折了!为什么不赖他们呢?因为她有信仰才这么做的!你们可以去公交集团去问一问。”

警察都瞪大眼睛看着高兰亭,没有人说话。

一直到晚上快七点时,所谓的庭审结束,高顺亭和赵群被带出来。高兰亭喊妹妹高顺亭出来,高顺亭停下不走了,却被一群警察抬上警车强拉走了。

家属准备控告爱民区法院的一系列违法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2/牡丹江爱民区法院歧视性安检阻律师进庭-374441.html

2018-09-19:牡丹江高顺亭和赵群被劫持一年多 现面临非法开庭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与赵群去年八月被新华分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愈一年,现在律师被通知将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下午一点半在牡丹江爱民区法院对他们非法开庭。 '高顺亭' 高顺亭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为姐姐找出租房时,遭五、六个新华分局警察劫持,他们穿的都是便装,未出示任何证件。警察抓人后也不通知家属,当

2018-09-19: 牡丹江高顺亭和赵群被劫持一年多 现面临非法开庭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与赵群去年八月被新华分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愈一年,现在律师被通知将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下午一点半在牡丹江爱民区法院对他们非法开庭。
'高顺亭'
高顺亭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为姐姐找出租房时,遭五、六个新华分局警察劫持,他们穿的都是便装,未出示任何证件。警察抓人后也不通知家属,当时高顺亭家属因为她的失踪,而到新华分局报案,新华分局给查询后,却说没有这个人。

同期被绑架的还有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赵群。警察抢劫他们的私人财物,并一再构陷他们到爱民区检察院。检察院因证据不足曾两次退卷,后来将案卷送至爱民区法院。高顺亭和赵群一直被非法拘禁在牡丹江看守所,至今已一年多了。

家属与律师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二零一八年三月,两位代理律师分别会见了高顺亭和赵群,律师对办案人说:这个案子就是个错案,希望办案单位立即撤销案件。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两位代理律师曾律师和吕律师,去爱民区法院沟通,要求无罪释放高顺亭、赵群。法院的张法官告知律师,本案原本六月十九日开庭,将延期;对无罪释放意见,称自己无法做主,需要汇报领导才能答复处理。

律师会见高顺亭时,高顺亭表示会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律师会见赵群得知,曾有两个女法官要求赵群解除对律师的委托,称写认罪书,法院会从轻处罚。赵群没有答应,重申自己无罪,坚持委托律师做无罪辩护,希望法官不要继续做恶。法官见赵群态度坚决,便匆匆离开。

'高顺亭的姐姐高兰亭穿着申冤衣服'
高顺亭的姐姐高兰亭穿着申冤衣服
当天上午,高顺亭的姐姐高兰亭穿着申冤衣服,拄着拐,费力地到达爱民区法院门口。呼吁:放了我妹妹,我妹妹没有罪……高兰亭哭着向法院工作人员讲述六旬的妹妹为自己租房无辜遭绑架的不幸遭遇,及自己生活艰难,需要妹妹照顾等情况,却遭法院人员推诿。

高兰亭每天奔波于各部门讲述自己的妹妹是好人,租房子不违法,呼吁立即释放妹妹回家,却遭敷衍和恐吓。高兰亭生活非常困难,患过脑梗,走路不便,刚扔下双拐,近日在营救妹妹途中,在公交车上因司机急刹车而被摔伤,手臂骨折,高兰亭没有怨恨,到医院做包扎后回家休息。

高顺亭是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炼法轮功之前她经常胃疼,并且曾经因车祸造成粉碎性骨折,后来经常腰疼,于一九九六年修炼大法后不适症状全部消失了,性格也变得比以前开朗了。她原来脾气特别暴躁,炼法轮功后真的改脾气了,与人为善,对邻里帮助,对姐姐体贴照顾,有多大的脾气在家也不发了。

高顺亭在丈夫眼里特别好,一说起她以前的事情,这个饱经风霜的老人才有点精神,“善良、厚道、处处为家人着想”。他不住地夸老伴,仿佛又回到一家人在一起时的幸福时光。自从老伴被非法关押,高顺亭丈夫四处求告无门,急火攻心,左侧眼睛连带半个脑袋疼,痛得直撞墙,现在左眼几近失明,头发也一下子白了许多。高顺亭的儿子急盼着母亲能尽快回家。

高顺亭家属多次到公安局、信访办等部门鸣冤,有警察却威胁说:“再去就拘留!”但家属知道自己的亲人是善良的好人,没有违法,无论多么艰难,也要坚持申诉,直至亲人平安回家。

赵群是家中的老儿子,非常孝顺母亲,他八旬的老母亲也多次去看守所、检察院、法院要求放人,却至今也不让见人。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着急上火,天天趴在家中的小窗台上向外观望,眼睛都快急瞎了,就盼着好儿子赶紧回来。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以“真、善、忍”法理为指导,学炼者不仅可以通过炼功达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同时按照“真、善、忍”原则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目前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书籍被翻译成40种语言文字,全世界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及创始人因对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受到各国、各地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超过3000项。

修炼法轮功不仅不该被迫害,而且应该受到表彰。即使在中国,也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信仰法轮功违法。《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迄今为止,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共有十四种,其中也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令,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其中两条,废除了法轮功类出版物的出版禁令。说明即使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出版法轮功资料也是完全合法的。

家属和律师呼吁,信仰合法,立即无条件释放高顺亭和赵群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9/牡丹江高顺亭和赵群被劫持一年多-现面临非法开庭-374042.html

2018-06-29:亲人啊,你什么时候平安回家? 一走进法轮功学员高顺亭家,就会看见眼前一片狼藉,屋子已经好久没人收拾打理,家具、地上落满了灰尘,鞋子、衣服随处可见,几乎无处下脚,被子乱糟糟的堆在床上……没有女主人的家里,两个男人相依为伴,只要亲人一天没回来,他们就打不起精神,内心充满了痛苦与无奈。 “从老伴失去联系以来,家里象散了摊子似的,我特别希望老伴赶紧回来!” 高顺亭的丈夫说的是心里话,这十个月,他每天都期

2018-06-29:亲人啊,你什么时候平安回家?
一走进法轮功学员高顺亭家,就会看见眼前一片狼藉,屋子已经好久没人收拾打理,家具、地上落满了灰尘,鞋子、衣服随处可见,几乎无处下脚,被子乱糟糟的堆在床上……没有女主人的家里,两个男人相依为伴,只要亲人一天没回来,他们就打不起精神,内心充满了痛苦与无奈。

“从老伴失去联系以来,家里象散了摊子似的,我特别希望老伴赶紧回来!” 高顺亭的丈夫说的是心里话,这十个月,他每天都期盼老伴回家,谈话间不住的叹气,愁容满面,儿子在一旁只是耷拉着脑袋不说话,让人深深能感受到他内心的那份苦楚与无望,是啊,有什么事情比亲人不在身边更让人辛酸?而且他们都非常清楚亲人并未违法,参与迫害的公检法部门至今一个说法都不给,就把人关押在那种地方受罪,甚至还要上法庭,那种无法无天的态度,哪个家庭能接受呢?

高顺亭的丈夫自从老伴被非法关押,左侧眼睛连带半个脑袋疼得直撞墙,去医院一问说需要手术治疗,可是经大夫检查后说眼压太高手术不敢给做,就是因为老伴被关的事情上火,现在左眼几近失明。头发也一下子白了许多。

高顺亭在丈夫眼里特别好,一说起她以前的事情,这个饱经风霜的老人才有点精神,善良、厚道、处处为家人着想,不住的夸老伴,仿佛又回到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五、六个爱民区新华分局警察绑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被非法扣留,当时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当天,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赵群,也被新华分局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两人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十个多月。警察构陷高顺亭、赵群,曾经二次被检察院退卷。家属与律师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

而现在这两位善良的公民将面临爱民区法院非法庭审。

《旧唐书?魏征传》曾记载唐太宗这样一句话: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历史长河中不乏正面的例子让我们这些后辈去借鉴,著名的纽纶堡大审判,大家都不会忘记坐在被告席上的有许多是德国法官,甚至有一些是制订法律的人,这次审判超过五千人被控有罪,八百余人被判死刑。审判后深刻反省二战罪行,民众从纳粹谎言中惊醒。当良心遭遇政治,作为人来讲是选择良心还是选择政治?这的确是值得我们为之深深思考的问题,我想历史已给我们明示。

法轮大法真正教人向善,跨越地域、文化诸多界限,至今弘传世界超过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书籍也被译成超过四十种文字,这不值得国人骄傲,并应大加传颂的吗?而这些大法修炼者在残酷的血雨腥风中依然心怀慈悲救人,宛如冰雪中的红梅,影响越来越多生命的正念,尤其与之有缘的公检法人员!匡扶正义的大善之举定会深远流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亲人啊,你什么时候平安回家-(图)-370406.html

2018-06-23:牡丹江高顺亭、赵群将被非法庭审 家人柱拐维权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赵群的两位代理律师到达牡市,上午九时先去爱民区法院沟通,然后去看守所会见被非法关押超过十个月的两位法轮功学员。 曾律师至法院找高顺亭等人的承办法官沟通案件,要求无罪释放高顺亭、赵群。法院张法官告知律师本案原本六月十九日开庭,将延期,另对无罪释放意见称自己无法做主,这个需要报领导,需要汇报才能答

2018-06-23: 牡丹江高顺亭、赵群将被非法庭审 家人柱拐维权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赵群的两位代理律师到达牡市,上午九时先去爱民区法院沟通,然后去看守所会见被非法关押超过十个月的两位法轮功学员。

曾律师至法院找高顺亭等人的承办法官沟通案件,要求无罪释放高顺亭、赵群。法院张法官告知律师本案原本六月十九日开庭,将延期,另对无罪释放意见称自己无法做主,这个需要报领导,需要汇报才能答复处理。后律师会见高顺亭高顺亭表示会反迫害维护自己权益。

吕律师会见赵群,得知上次承办律师交手续给法院的当天下午,便有两个女法官提审赵群,询问其委托律师的情况,并要求赵群解除对律师的委托,写认罪书,法院会从轻处罚。赵群没有答应法官,重申自己无罪,坚持委托律师做无罪辩护,希望法官不要继续做恶。法官见赵群态度坚决,便匆匆离开。这次会见,赵群表示也一定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当日上午,高顺亭的姐姐高兰亭拄着拐费力地到达爱民区法院门口,穿上喊冤衣服,不久爱民区检察院公诉人王娟进了大院,高兰亭大喊:放了我妹妹,我妹妹没有罪,你这样做丧天良,会遭到恶报!我几次见你,你都这样对待我。王娟仓促往里边走……

此举引来很多工作人员关注,有人安慰说别着急,要找……高兰亭哭着诉说不幸遭遇。法院的工作人员说给解决问题哄骗高兰亭脱下衣服。高兰亭随即进了审判区,开始同法院工作人员讲述妹妹为其租房无辜遭绑架,并表示可以做证人出庭,并讲述妹妹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及自己生活艰难需要妹妹照顾等情况,法院人员强调让她把情况反映给律师。

自从妹妹高顺亭被绑架、非法关押后,高兰亭克服拄拐不便,多日来身体承受腰疼、腿疼、脚疼、风吹日晒、饥寒交迫等困难,经常一张煎饼或一个馒头就当一顿饭,往返法院及各部门维权,均遭推诿。

高顺亭修炼法轮功之前经常胃疼,曾经因车祸造成粉碎性骨折后经常腰疼,大概一九九六年修炼后不适症状全部消失,性格也变得比以前开朗了。

有一次,她丈夫晚上睡觉醒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全部掉光,头皮光亮亮,后治疗无果,高顺亭对丈夫说:“你以后好好支持我炼功、学法,你会受益,也许以后会出奇迹,你的头发还能长出来。”“净瞎扯,治都治不好,你炼功我就能好?!”“不用你管别的,我炼功你不反对就行。”不到半个月,发现丈夫头皮出现细小的头发茬儿,再过一段时间,头发全都长出来了,家人都见识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五、六个爱民区新华分局警察绑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被非法扣留,当时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当天,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赵群也被新华分局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两人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十个多月。警察构陷高顺亭、赵群,曾经二次被检察院退卷。家属与律师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

王娟涉嫌徇私枉法罪等罪行已经被举报到高检,查询码为A201806156143e06f。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爱民区法院徇私枉法,至少冤判数十位法轮功学员,给这些善良的合法公民及家庭带来伤害!今天作为法官执行错误命令把信仰民众投到监狱,明天一定会站在被告席上接受正义的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3/牡丹江高顺亭、赵群将被非法庭审-家人柱拐维权-370123.html

2018-06-17:牡丹江市高顺亭等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赵群、戴启鸿,面临非法庭审。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原本说六月十九日非法开庭,六月十六日又通知家属,开庭时间延迟,另行通知。 高顺亭家属这几天一直在找爱民区检察院王娟,爱民法院季明等相关人员,季明一直拒接电话,家属多次见到王娟,王娟态度很不好。家属要求释放高顺亭,王娟回复“可能吗?”“不归我管,送到法院了。”家属说:“那不是你送进去的吗?

2018-06-17: 牡丹江市高顺亭等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赵群、戴启鸿,面临非法庭审。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原本说六月十九日非法开庭,六月十六日又通知家属,开庭时间延迟,另行通知。

高顺亭家属这几天一直在找爱民区检察院王娟,爱民法院季明等相关人员,季明一直拒接电话,家属多次见到王娟,王娟态度很不好。家属要求释放高顺亭,王娟回复“可能吗?”“不归我管,送到法院了。”家属说:“那不是你送进去的吗?怎么不关你的事呢?”每次王娟都匆匆快步走进办公区,拒绝与家属接触。

高顺亭、赵群已被非法关押十个月,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目前戴启鸿是取保候审,没有被关押。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警察绑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被非法扣留。当时有五、六个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后得知他们是牡丹江爱民区新华分局警察。当天,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赵群,也被新华分局警察非法抓捕。警察构陷高顺亭、赵群,曾经二次被检察院退卷。家属与律师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

戴启鸿,原牡丹江监狱公务员、警察,在单位,从领导到同事都一致认为戴启鸿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工作勤勉,是业务骨干。二零零八年三月,戴启鸿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到牡丹江“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现已被撤并)、公安局国保警察的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戴启鸿再次被绑架,非法拘禁在牡丹江看守所。戴启鸿绝食八天抗议非法关押,出现生命危险,第一次被送进公安医院抢救。三个月后,戴启鸿再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二次进入公安医院急救,后被取保候审。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关押、不应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7/牡丹江市高顺亭等面临非法庭审-369918.html

2018-03-27:牡丹江王明英等被关押数月 家属律师要求放人 牡丹江市民高顺亭、赵群二零一七年八月被绑架,王明英同年十一月被绑架。三人都是信仰法轮功真善忍的好人。警察构陷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两次退卷。目前构陷高顺亭又被送回检察院。家属与律师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明英的家属几人,来到牡丹江市爱民区检察院,见到检察院公诉人王娟,听说案件昨天退回阳明公安分局了。

2018-03-27: 牡丹江王明英等被关押数月 家属律师要求放人
牡丹江市民高顺亭、赵群二零一七年八月被绑架,王明英同年十一月被绑架。三人都是信仰法轮功真善忍的好人。警察构陷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两次退卷。目前构陷高顺亭又被送回检察院。家属与律师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明英的家属几人,来到牡丹江市爱民区检察院,见到检察院公诉人王娟,听说案件昨天退回阳明公安分局了。家属说:“上次您说退了,我们去了,李敏(阳明分局国保大队的队长)说还在爱民检察院,我们今天再去阳明案备科查查。”过程中,接触到的人给予家属解答了问题。

家属又去阳明公安分局,来到李敏办公室。李敏来后,态度很不好,还带来六、七个人。有个警察脱了警服后,对家属很凶。家属本着善念沟通,他们也乱说一通,一会说没在他们那,一会又说在他们那又咋样?家属告诉李敏不要做坏事,真是为她好,说王明英学法轮功就是个信仰,快放了吧,人都是善良的。大约僵持了十来分钟,很凶的那个警察才答应说往上反应反应吧。

三月二十二日上午,律师会见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高顺亭和王明英。高顺亭被构陷的案件目前送回检察院,高顺亭说公诉人王娟于十二日到看守所,问其是否愿意和大法决裂,高顺亭拒绝了,也没有签字。几分钟后,公诉人离开了。王明英见到律师后,称最近办案单位都没有去找她。律师告知其案件被退回阳明分局了,家属这边不请律师了。

二十二日下午,家属和律师来到爱民区检察院找公诉人王娟,王娟一直未接电话,上班时间敲其门也未开。

关于高顺亭、王明英被迫害情况,请看明慧网报道《牡丹江高顺亭、王明英、赵群被关押构陷》、《牡丹江警察执法犯法 迫害善良女士王明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7/牡丹江王明英等被关押数月-家属律师要求放人-363380.html

2018-03-10:牡丹江高顺亭、王明英、赵群被关押构陷 三月六日,曾律师和吕律师分别会见了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王明英和赵群。在面见参与构陷法轮功学员的公安人员时,律师说:这个案子就是个错案……希望办案单位三思,立即撤销案件。 二零一七年八月,高顺亭、赵群分别被绑架,同年十一月,王明英被绑架。公安构陷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第二次退卷,目前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律师会见 法轮功学

2018-03-10: 牡丹江高顺亭、王明英、赵群被关押构陷
三月六日,曾律师和吕律师分别会见了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王明英和赵群。在面见参与构陷法轮功学员的公安人员时,律师说:这个案子就是个错案……希望办案单位三思,立即撤销案件。

二零一七年八月,高顺亭、赵群分别被绑架,同年十一月,王明英被绑架。公安构陷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第二次退卷,目前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律师会见 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上午,曾武律师分别会见了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王明英。

高顺亭见到律师很高兴,她告诉律师,一月底至今,办案人员都未再见过她。律师告诉她先前检察院第二次退卷到公安,希望她能尽快回家。高顺亭要家属不用担心,并告知家属给她存钱,因为她已借用了别人的钱,据说非法关押中一个月需要四百元钱。

在律师会见高顺亭时,爱民区检察院公诉科长王娟正非法提审王明英,因此,律师会见高顺亭之后,又会见了王明英,王明英的被构陷案件于年前到了检察院。

据说,王娟提审她,问资料是否是她的,哪里来的。王明英答资料不是自己的,再说持有资料也不违法。王明英希望家属有空多找办案单位,一起配合,争取尽快无条件回家。

三月六日,吕律师会见了法轮功学员赵群,得知,自从年前检察院将案件退回公安之后,没有任何办案人员提审过他。赵群这段时间状态稳定,他能感受到大家的正念加持,并要律师带话给他母亲,不要挂念他,一定会堂堂正正的走出去。

律师面见公安人员 希望立即撤销案件

下午,两位律师一起到办案单位公安局找承办人,承办人声称外出,不在局里,一个自称王姓的大队长接待了律师。

王姓的大队长首先表示案件已到检察院,他们只是补充侦查,所以不起决定作用,应该去找检察院。法轮功学员家属质问:既然抓人的是你们,就应该负责,而且,这也是你们自救的途径。该大队长为了阻止家属继续说话,以查身份证为由岔开话题。

律师表示:既然检察院两次退回,就说明案件存在重大错误,无法补充,而且,从法律上来说,也无法补充。因为他们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法律上无罪,这个案子就是个错案。

该大队长反问律师:你们认为是错案,你们向检察院提了,有没有作用?为什么没有任何作用?没有人纠正错误?如果是错案,办案单位会依法负责。

律师答道:现在不纠正错案,不为此负责,不代表在法律上就是对的。站在历史的角度,法治建设的角度,必须有人对此负责,不是现在就是将来。希望办案单位三思,立即撤销案件。

没等律师说完,该大队长便起身离开,并略显紧张的拿起手机做拍照的样子,最后要求值班民警将律师和家属一行人带出办案区。

近几日,家属仍将会去承办单位沟通。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警察绑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被非法扣留。当时有五、六个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后得知他们是牡丹江爱民区新华分局警察。当天,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赵群,也被新华分局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两人已被非法关押六个多月了。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姚国才,并非法抄家,抢劫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等私人财物,并称已跟踪并监控电话两个月了。王明英被非法关押至今。

王明英未修炼大法时曾被吊车夹伤,腿肿得很粗,皮肤都被撑得很薄很薄,里面已经深度腐烂,一碰就流脓流水。医院说已经恶化成败血症了。若到北京医治,住院费就要二万元,这对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工薪阶层来说是无比大的数字。

后来王明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了大法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刚看了一遍,腿上透明肿大的皮肤就开始收缩。慢慢的,腿不再流脓水,一点点的消肿了。而且随着学法炼功,王明英家族遗传的心律不齐症状也消失了。没花一分钱,王明英就获得了健康的身体。

修炼大法后,王明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性,家庭和睦了,过去跟婆婆发生过的恩怨也解开了,在单位工作不挑不拣,整天乐呵呵的,同事都说她是个心慈面善的好人。就是这样的好人却无辜被抓走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多月,还未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0/牡丹江高顺亭、王明英、赵群被关押构陷-362718.html

2018-02-11:牡丹江爱民区公检法仍在迫害好人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牡丹江市法轮功女学员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警察跟踪并绑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被非法扣留。当时有五、六名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后得知是牡丹江爱民区新华分局警察。十一月二十七日高顺亭被移送爱民区检察院起诉,爱民区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王娟和张文杰非法提审过高顺亭。家属至今也未收到任何其被羁押的法律文书。目

2018-02-11: 牡丹江爱民区公检法仍在迫害好人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牡丹江市法轮功女学员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警察跟踪并绑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被非法扣留。当时有五、六名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后得知是牡丹江爱民区新华分局警察。十一月二十七日高顺亭被移送爱民区检察院起诉,爱民区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王娟和张文杰非法提审过高顺亭。家属至今也未收到任何其被羁押的法律文书。目前,高顺亭家属对新安分局的违法行为进行控告。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律师会见得知新华分局来两警察欲构陷高顺亭高顺亭拒绝构陷,警察随后匆匆走了。目前案件被检察院退卷了,新华分局又来提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1/牡丹江爱民区公检法仍在迫害好人-360718.html

2018-01-10: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女学员高顺亭被非法起诉 2017年8月31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女学员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警察跟踪并绑架,将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非法扣留。当时参与的大概有5-6名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后来得知参与的是新华分局的警察。 9月1日,将其送至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9月27日,新华分局执行非法逮捕,11月27日移送爱民区检察院审

2018-01-10: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女学员高顺亭被非法起诉
2017年8月31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女学员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警察跟踪并绑架,将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非法扣留。当时参与的大概有5-6名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后来得知参与的是新华分局的警察。

9月1日,将其送至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9月27日,新华分局执行非法逮捕,11月27日移送爱民区检察院审查起诉,爱民区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王娟和张文杰非法提审过高顺亭。家属至今也未收到任何其被羁押的法律文书。目前,高顺亭家属对新安分局的违法行为进行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0/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9481.html#1819222116-1

牡丹江 爱民区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3-09-07: 新华派出所 王玉琀所长:15504534110
周迪:15504532711
周涌:15504533445

2018-09-19:相关单位和人员信息:
爱民区检察院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祥伦街82号,爱民区检察院,邮编157009
电话:0453-6557388
爱民区检察院公诉科:王娟1384534052618645760199
爱民区检察院:左强1383636481818645760010
爱民区法院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西祥伦街82号,爱民区法院,邮政编码:157011
副院长、审判长:季明18645770167137048389090453-8909459
审判员:张颖18645777171138363759660453-8909481
审判员:王楠18645777172132045332690453-8907599
书记员:仇爽186457771730453-8909481
姜冰冰13945325888
国保支队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新区乌苏里路兴隆街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李学军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 0453-6282637 0453-6282639 13945343051 15504530351
牡丹江市国保政委李哲13604831098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杨丹蓓 0453-6282635 13945309336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尹航 0453-628252615504530358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马群 0453-628252615504530350
彭福明13845344344
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岩松:0453-6282526
新华分局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地明街曙光新城院内新华分局,邮编:157009
吕俭15504531969
李松15504531986(新华社区警务大队队长)
赵振龙,付饶,孙云云
新华分局社区警务二队警察 林治山135145632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