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安顺市 >> 封培蓉

女, 55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8-01-21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7-29:贵州法轮功学员封培蓉上诉情况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被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在安顺市西秀区被非法开庭,两位律师的无罪辩护非常有说服力,句句到位,公诉方无力辩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家人接到律师电话说:封培蓉被非法判十二年。 封培蓉对西秀区法院的一审判决不服,继续请贵阳律师上诉二审到安顺市中级法院。接案的贵阳律师发现:封被判十二年重刑,除了声称封办“补习班”

2020-07-29: 贵州法轮功学员封培蓉上诉情况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被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在安顺市西秀区被非法开庭,两位律师的无罪辩护非常有说服力,句句到位,公诉方无力辩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家人接到律师电话说:封培蓉被非法判十二年。

封培蓉对西秀区法院的一审判决不服,继续请贵阳律师上诉二审到安顺市中级法院。接案的贵阳律师发现:封被判十二年重刑,除了声称封办“补习班”的目的是要跟学生灌输“信仰”(指法轮功)外;还有另一所谓从“重处罚的证据”,就是从封家里搜查到的“天安门自焚真相”视频光盘竟然达两万四千分钟,在一审法庭上辩护律师就提出质疑,要求法庭当庭出示视频,并按刑事诉讼法进行鉴定,结果被无理拒绝。

接案律师向贵阳中院递交了要求开庭审理的法律文书。二审办案法官石雪梅称“该案件特殊维持原判不开庭”,律师驳斥了石法官“案件特殊不开庭”的说法,指出一审案件证据与事实严重不符,且量刑过重,按照《刑事诉讼法》规定,遇这种情况,二审法庭必须公开开庭审理,并对相关证据进行鉴定。

由于石法官拒绝采纳辩护人的合法要求。接案的贵阳律师指出石法官执法违法,并向法庭提出要求石雪梅法官回避,另委法官审理此案的要求。

到目前为止,该案还没有结论。二审法庭既没有发出开庭的通知,也没有发出不开庭维持原判的裁定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9/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9754.html

2020-01-07:贵州法轮功学员封培蓉被非法判刑12年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被绑架、关押构陷一年多,日前被西秀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 封培蓉女士,五十五岁,在家人开办的一所培训学校(“补习班”)任教师。西秀区公安警察逼迫封培蓉的学生“揭发”自己的老师,炮制所谓“材料”,把封培蓉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早上九点左右,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吕永梅、保卫东和东关派出所等警察共十八人,未

2020-01-07: 贵州法轮功学员封培蓉被非法判刑12年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被绑架、关押构陷一年多,日前被西秀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

封培蓉女士,五十五岁,在家人开办的一所培训学校(“补习班”)任教师。西秀区公安警察逼迫封培蓉的学生“揭发”自己的老师,炮制所谓“材料”,把封培蓉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早上九点左右,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吕永梅、保卫东和东关派出所等警察共十八人,未出示证件,非法闯入这所培训学校和封培蓉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手机、现金以及学生档案、财务收据和所有带有文字的东西,还在培训学校门上贴了封条。

封培蓉和丈夫、儿子一家三口被绑架、非法关押。十二月五日中午,封培蓉的丈夫和儿子被释放,但被没收了手机以及随身财物。当天,由于封培蓉突发肺结核,被转于安顺西秀区“康复中心”(实则公安医院)。

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分局将构陷封培蓉的案卷提交到了西秀区检察院。封培蓉的家人从北京、贵阳分别请来律师做无罪辩护;在两位律师力争后,西秀区检察院因事实材料不足,不得不一度“退卷”于西秀区公安,要求“补充侦察”。

西秀区公安警察继续在学生的“口供”上做文章,一个个的逼封培蓉自己的学生“揭发”自己的老师,就这样的如法炮制“伪证材料”,把构陷案子返回到检察院。检察院很快送到法院。

贵阳律师根据自己职业道德,在分析封培蓉唯一被西秀公安定罪的所谓“罪证”后,在向西秀检察院提出,“对西秀公安提供的证据,进行调查取证”争得同意后,对二十六名学生进行“调查”,结果得到的“取证材料”都一致的,都是被各自当时所就读的学校校长、公安警察一个个的“逼供”所为,都有一份份律师取证的文字材料作证。

在西秀法院召开的“庭前会议”上,西秀警察院公诉人与贵阳律师,围绕学生证人到庭审现场作证问题,互相争执不下:即公诉人反对学生证人到庭当庭作证、律师则要求“按刑事诉讼法”那二十几个学生证人,应当当庭出庭作证;最后,法官做了“折衷”,就同意学生几人,到开庭时,在庭上作证。

原来,封培蓉有个侄子也在“补习班”就读,侄子12~13岁差不多全由封培蓉一家照顾,可算封培蓉的养子。修炼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封培蓉希望自己的侄子也能够明白大法真相,饭前饭后的,也给侄子讲过大法真相,叫侄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在封家人开办的“补习班”上,侄子在课前课后的什么时候,给同坐(同学)也谈起过法轮功,这同坐同学回家给自己的爸爸谈起法轮功的事情,没想到这同坐同学的爸爸就是公安局的,从此就“举报”、紧追不放、逼学生、搞“伪证”,最后的结论:封培蓉办“补习班”的目的是要跟学生灌输“信仰”(指法轮功),是在所谓“毒害”未成年人。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封培蓉在安顺市西秀区被非法开庭,两位律师的无罪辩护非常有说服力,句句到位,公诉方无力辩驳;几个学生证人在庭上被吓得说不出话来,手脚一直发抖!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封培蓉家人接到律师电话,告诉说:封培蓉被非法判十二年徒刑。目前,封培蓉对安顺西秀区法院判决不服,提出要继续上诉安顺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7/贵州法轮功学员封培蓉被非法判刑12年-398664.html

2019-08-02:贵州安顺法轮功学员封培蓉再被构陷到法院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在家中,与丈夫和儿子一家三口,被安顺西秀区警察绑架,同时非法抄家(包括:所办培训学校和家中的电脑、手机、现金以及学生档案、财务收据和所有带有文字的东西等)。十二月五日,丈夫和儿子被放回,但没收了父子手机以及随身财物。之后,家人在北京、贵州两地请两名律师跟踪案情,准备为其做无罪辩护。过程中,法轮功学员封培蓉

2019-08-02: 贵州安顺法轮功学员封培蓉再被构陷到法院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在家中,与丈夫和儿子一家三口,被安顺西秀区警察绑架,同时非法抄家(包括:所办培训学校和家中的电脑、手机、现金以及学生档案、财务收据和所有带有文字的东西等)。十二月五日,丈夫和儿子被放回,但没收了父子手机以及随身财物。之后,家人在北京、贵州两地请两名律师跟踪案情,准备为其做无罪辩护。过程中,法轮功学员封培蓉被构陷案卷,一度因事实材料不足,由西秀区检察院返回公安,即被退卷,要求补充侦查。

西秀区公安警察仍然在法轮功学员封培蓉所创办的培训学校学生们的“口供”上做文章,威逼学生继续“揭发”自己的老师。

目前,公安补充侦察后,返回检察院的案卷,已经由安顺市西秀区检察院,送到西秀区法院,审判长是覃志刚。法轮功学员封培蓉因身体不适,被看守所拒收,但封培蓉自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安顺西秀区“康复中心”,实则是“监狱医院”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940.html

2019-04-05:贵州省安顺市封培蓉老师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国保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封培蓉和她的家人,封培蓉因身体不适,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医院,目前,被构陷到检察院。 封培蓉,女,五十四岁,她家人开办一所培训学校,封培蓉任教师。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早上九点左右,西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吕永梅、保卫东和东关派出所等警察共十八人,未出示证件,非法闯入这所培训学校和封培蓉的家中,

2019-04-05: 贵州省安顺市封培蓉老师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国保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封培蓉和她的家人,封培蓉因身体不适,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医院,目前,被构陷到检察院。

封培蓉,女,五十四岁,她家人开办一所培训学校,封培蓉任教师。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早上九点左右,西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吕永梅、保卫东和东关派出所等警察共十八人,未出示证件,非法闯入这所培训学校和封培蓉的家中,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手机、现金以及学生档案、财务收据和所有带有文字的东西。

封培蓉和丈夫、儿子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

十二月五日中午,封培蓉的丈夫和儿子被释放,但被没收了手机以及随身财物。当天,由于封培蓉突发肺结核,被转于安顺西秀区“康复中心”(实则公安医院),非法关押至今。

西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诬陷和诽谤封培蓉用办学校向学生传播信仰,当天在培训学校门上还贴上了封条,并欺诈学生、家长,以及学校、街道,使教育局封锁培训学校,家长、学生不敢再来。十天后,封条撤除。

目前,培训学校已被迫停办,百分之九十五的学生及家长,都非常肯定封培蓉老师的教学,希望尽快恢复开学。

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分局已将构陷封培蓉的案卷提交到了西秀区检察院,家人已请律师介入案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5/贵州省安顺市封培蓉老师被构陷到检察院-384763.html

2018-12-06:贵州安顺法轮功女学员封培蓉被绑架 贵州省安顺法轮功女学员封培蓉,50多岁,12月4日早上,被当地国安派出所持搜查证非法抄家、绑架。 有人去她家,她家的午托班被查封,封条为西秀区东关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8-12-06: 贵州安顺法轮功女学员封培蓉被绑架
贵州省安顺法轮功女学员封培蓉,50多岁,12月4日早上,被当地国安派出所持搜查证非法抄家、绑架。

有人去她家,她家的午托班被查封,封条为西秀区东关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8-01-20: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遭骚扰情况 2017年12月1日下午3多钟,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在做生意的午托班,听到敲门声后,去开门,开门一看,外面有四个男人,她明白是警察上门了,就立即关了门,不想让他们进去,他们就在外面使劲敲门,并大声喊叫,封培蓉不想让他们骚扰邻居就开了门,想把他们拦在门外,好好跟他们聊聊,不想他们其中一个亮了一下工作证,就使劲将她推开,过程中,相互推搡了一阵,结果他们

2018-01-20: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遭骚扰情况
2017年12月1日下午3多钟,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封培蓉在做生意的午托班,听到敲门声后,去开门,开门一看,外面有四个男人,她明白是警察上门了,就立即关了门,不想让他们进去,他们就在外面使劲敲门,并大声喊叫,封培蓉不想让他们骚扰邻居就开了门,想把他们拦在门外,好好跟他们聊聊,不想他们其中一个亮了一下工作证,就使劲将她推开,过程中,相互推搡了一阵,结果他们破门而入。进门后,他们大声嚷嚷,唬人一顿,将正在午休的家人吵醒,并声称这次来要全程录音录像,并将一个小摄像设备对着封培蓉及家里几间学生住的房、教室录制,封培蓉让他们自我介绍了一下:其中有2个是安顺市国保大队的李尚超和保卫东、1个是华西办警察舒荣(此人2015年3月曾到封培蓉工作的单位骚扰,并欲抽血,被拒绝),还有一位年轻人没报名字。他们先用一些惯用的言辞一阵恐吓,然后说这次来说要抽血建档,并拿出工具,强行抽了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0/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9812.html

安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853)

2022-03-11: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公室电话:0851-33502026
队长:吕永梅
队员:保卫东 黔莎 霍刚
霍刚手机号:13985727531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检察院
检察官:罗鹏 办公电话:0851-38102217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法院
法官:覃志刚 办公电话:0851-33508970
一审法官:覃志刚 法官助理:陈莉 (办公电话 0851-33508913

贵州省安顺市中级法院
二审法官:刘海萍
二审合议庭成员:(张健 陈佳宏 办公电话 0851-33508735
中级法院立案庭:0851-33507828 0851-33508794
安顺市中级法院案件反馈合案组:0851-33508741

2021-05-16: 主审法官名叫贾红博,电话33508957,(电话前面区号是0851或0853,其中有一个是贵阳区号。)

2021-01-17: 国保队长唐文宏的电话:13765350511
姓国的电话:18985730717

2018-12-06: 参与单位及部份人员的电话:(安顺地区电话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起与贵阳、遵义并网升位,座机区号改为0851,原来的0853停止使用,安顺电话在原号码前加3)
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
地址:安顺市市府路
邮编:561000
局长:周云 0851-33501110
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区分局
邮编:561000
地址:安顺市西秀区塔山西路169号
电话 :0851-33222391
局长:凌芳玉
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东关派出所:
邮编:561000
电话 :0851-33523373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中华东路
所 长 罗勇
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华西派出所:
邮编:561000
电话 :0851-33223274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塔山西路223号
所长:沈腾
安顺市公安局 局长:汪怀安 0851-33502234 33328108
副局长:王毅 13985317333 0851--335020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