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牡丹江 爱民区 >> 王明英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7-12-0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抄家/非法搜查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明柱的儿子
夫妻/父母: 裴晓霞 王明柱
兄弟姐妹/伯父母: 王明艳(王明燕) 王明英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 阳明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5-14:一位老母亲的期盼--记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明英的遭遇 在牡丹江阳明分局的接待大厅里,一位白发苍苍的耄耋老人,坐在轮椅上,口齿不很清晰的叫着女儿的名字,“明英回家,明英回家啊……” 这是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明英的老母亲的心声。这位八十岁的老人饱经风霜,她的几个孩子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先后遭到非法关押及酷刑迫害。大儿子被冤判十年,大儿媳被冤判五年,小女儿被冤判八年。大女儿王明英在二

2018-05-14: 一位老母亲的期盼--记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明英的遭遇

在牡丹江阳明分局的接待大厅里,一位白发苍苍的耄耋老人,坐在轮椅上,口齿不很清晰的叫着女儿的名字,“明英回家,明英回家啊……”

这是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明英的老母亲的心声。这位八十岁的老人饱经风霜,她的几个孩子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先后遭到非法关押及酷刑迫害。大儿子被冤判十年,大儿媳被冤判五年,小女儿被冤判八年。大女儿王明英在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那天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

八十岁高龄的老母亲走路不很灵便,双腿不能直立,弯腰走路,需要搀扶。生活不能自理。孝顺的大女儿明英和小女儿明燕,主动承担了轮流侍奉老母亲的责任。老人的饮食起居都离不开人。明英突然被抓。家里陷入一片混乱。老母亲每日里喃喃的自言自语。明英快回来了,把明英救出来吧!那急切的期盼和失望的痛苦,让人见之心酸不已。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牡丹江市国保尹航、马群伙同阳明分局刘景宽带领七、八个警察跟踪王明英到家门口,在王明英开自家门时,这些警察趁机夺门而入。当时警察未穿警服,没出示工作证、搜查证、没有立案决定书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将王明英和其丈夫挟持控制在一边,警察们如土匪一般在屋里乱翻乱找,屋内翻的一片狼藉。抢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几十本、平板电脑1个、U盘1个、手机两部,还有孩子的平板电脑、台式电脑各一台,把王明英非法关押至今。

王明英血压200以上仍强行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在案件已经由检察院退回多次的情况之下,阳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敏和阳明派出所辖区片警马晓欢捏造所谓的假证据,试图栽赃陷害,仍然拒不放人。

最可怜的是王明英的女儿,她听说妈妈被非法监禁,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一度精神崩溃,哭嚎不止,大喊大叫,砸东西,要跳楼,大冬天穿个短裙,住进精神病院(医院出示确诊证明)。

期间,家属多次通过理智平和的方式向公安局和检察院讲述事实真相,但是他们以各种借口推脱,拖延案件,又录像、又威胁。阳明分局国保李敏更是一听说家属来了要么从后门溜走不见,要么谎称开会,躲避家属。当家属给她打电话要求会见时,李敏口口声声污蔑王明英是犯罪,作为法律工作者,竟对法律如此不负责任。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家属找到爱民区检察院公诉人王娟,她说案件已经退回阳明公安分局,而当家属到阳明公安分局时,李敏却谎称仍在爱民检察院。当家属再次来到阳明公安分局李敏的办公室时,她态度恶劣,带来六、七个着装警察,虎视眈眈,又喊又叫。李敏瞪大眼睛,歇斯底里的对家属咆哮:“谁让你上来的?”家属平和的说:你看孩子都这样了,法轮功就是个信仰,你们放人吧。她冷血的说:“那是你们家的事!”家属本着善念沟通,他们却胡说八道:一会说没在他们那,一会又说在他们那又咋样?

冰天雪地里,家属一次次推着坐在轮椅上不能自理的八十岁的老母亲去找警察李敏,李敏看着80岁的老人腿抽筋了,家人给砸腿,她气哼哼的说:“你们想让我同情啊?”随后从后门溜走了。

有一次家属迎面撞上她了,她说:“你们请律师吧!让律师见我!”当家属借着外债请了律师找到她时,她出尔反尔:“我没要见律师”,并扬言:“我就这样,愿意上哪告上哪告!”身为执法者,如此藐视法律让家属十分诧异。

王明英五十多岁,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没修炼法轮功前曾被吊车夹伤,腿肿得很粗,深度腐烂,整天流脓流水。医院说病情十分严重,已经恶化成败血症了。她的风湿性心脏病也极其严重,要去上海医治,家里花不起钱,家人哭成一团。后来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学了法轮功,没想到超常的事出现了,红肿溃烂的腿一点一点的消肿了,没多长时间就完全好了。家族遗传的心律不齐症状也消失了。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她以前脾气不好,经常在家发火。修炼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性,做事先考虑别人,脾气、性格都变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尤其和婆婆的关系非常融洽。在单位她也乐于助人,工作上不挑不拣,大家都不爱去的很脏的工作环境,她主动去承担。她心地善良,整天乐呵呵的,领导和同事都很敬重她。

王明英一家人的经历,只是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冰山一角。而最可怜的是那些不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盲目的跟着迫害法轮功,已把自己置于悬崖的边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4/一位老母亲的期盼-366508.html

2018-04-06:黑龙江善良妇女王明英被非法关押四月 家属控告 黑龙江牡丹江市善良的妇女王明英,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关押四个月了。目前,检察院已退卷,然而阳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敏和阳明派出所片警马晓欢,仍然非法关押王明英,企图继续构陷。近日,王明英的丈夫孙曲波向市检察院控告李敏和马晓欢。 在《刑事控告书》中,孙曲波说:“我妻子学习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我是亲眼见证者。她没修炼法轮功前曾被吊车夹伤

2018-04-06:黑龙江善良妇女王明英被非法关押四月 家属控告

黑龙江牡丹江市善良的妇女王明英,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关押四个月了。目前,检察院已退卷,然而阳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敏和阳明派出所片警马晓欢,仍然非法关押王明英,企图继续构陷。近日,王明英的丈夫孙曲波向市检察院控告李敏和马晓欢。

在《刑事控告书》中,孙曲波说:“我妻子学习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我是亲眼见证者。她没修炼法轮功前曾被吊车夹伤,腿肿得很粗,深度腐烂,整天流脓流水。医院说病情十分严重,已经恶化成败血症了。我们全家准备到北京医治,但是住院费就要二万元,这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不是笔小数目,我们根本拿不起,家人哭成一团。”

“后来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学了法轮功,竟然一点一点的消肿了,家族遗传的心律不齐症状也消失了。她以前脾气不好,经常在家发火,得理不饶人。修炼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性,做事先考虑别人,脾气变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尤其和我母亲的关系非常融洽,这让我十分欣慰。

在单位,她也乐于助人,工作上不挑不拣,大家都不爱去的很脏的工作环境,她主动去承担。同事说她真傻,后来看她心地善良,整天乐呵呵的,大家对她也理解了,而且很敬重她,都说她是个心慈面善的好人。”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阳明公安分局七八名警察,有的身穿便衣、在不出示证件、搜查证、没有立案决定书的情况下闯入王明英家中,行为既非法又暴力,抢走了大法书籍、平板电脑等,几个大汉把王明英一个弱女子扭按在地。

据悉,构陷法轮功学员王明英时,李敏和马晓欢把包括食品、杂物、工人干活的工具等,拼凑了十余袋,当作“证据”,并且虚张声势开了三辆车,媒体录像,当地电视台播放,使家人和王明英都受到巨大刺激和伤害,造成她女儿精神失常,住进了精神病院。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王明英的家属找到爱民区检察院公诉人王娟,王娟说案件已经退回阳明公安分局,而当家属到阳明公安分局时,李敏却谎称仍在爱民检察院。

当家属再次来到阳明公安分局李敏的办公室时,李敏态度恶劣,带来六、七个着装警察,虎视眈眈,又喊又叫。李敏瞪大眼睛,歇斯底里的对家属咆哮:“谁让你上来的?”家属平和的说:你看孩子都这样了,法轮功就是个信仰,你们放人吧。她冷血的说:“那是你们家的事!”

有个警察脱了警服后,对家属恶狠狠的,家属本着善念沟通,警察却一会说王明英没在他们那,一会又说在他们那又咋样?

冰天雪地里,家属一次次推着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妈妈去找李敏时(王明英平时在家里给妈妈照顾得非常周到,妈妈哭着非要亲自去看女儿)。李敏看着八十岁的老人腿抽筋了,家人给砸腿,她气哼哼的说:“你们想让我同情啊?”后来从后门走了。

有一次,家属迎面撞上李敏了,她说:“你们请律师吧!让律师见我!”当家属借着外债请了律师,找到她时,她出尔反尔:“我没要见律师”,并扬言:“我就这样,愿意上哪告上哪告!”身为执法者,如此藐视法律,让家人十分惊讶。

就这样,在构陷王明英的案件已经由检察院退回多次的情况之下,李敏和马晓欢仍然拒不放人,捏造假证据,试图继续栽赃陷害。

目前,家属正以“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玩忽职守罪、徇私枉法罪、滥用职权罪”向市检察院对李敏和马晓欢提起刑事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6/黑龙江善良妇女王明英被非法关押四月-家属控告-363727.html

2018-03-27:牡丹江王明英等被关押数月 家属律师要求放人 牡丹江市民高顺亭、赵群二零一七年八月被绑架,王明英同年十一月被绑架。三人都是信仰法轮功真善忍的好人。警察构陷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两次退卷。目前构陷高顺亭又被送回检察院。家属与律师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明英的家属几人,来到牡丹江市爱民区检察院,见到检察院公诉人王娟,听说案件昨天退回阳明公

2018-03-27: 牡丹江王明英等被关押数月 家属律师要求放人

牡丹江市民高顺亭、赵群二零一七年八月被绑架,王明英同年十一月被绑架。三人都是信仰法轮功真善忍的好人。警察构陷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两次退卷。目前构陷高顺亭又被送回检察院。家属与律师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明英的家属几人,来到牡丹江市爱民区检察院,见到检察院公诉人王娟,听说案件昨天退回阳明公安分局了。家属说:“上次您说退了,我们去了,李敏(阳明分局国保大队的队长)说还在爱民检察院,我们今天再去阳明案备科查查。”过程中,接触到的人给予家属解答了问题。

家属又去阳明公安分局,来到李敏办公室。李敏来后,态度很不好,还带来六、七个人。有个警察脱了警服后,对家属很凶。家属本着善念沟通,他们也乱说一通,一会说没在他们那,一会又说在他们那又咋样?家属告诉李敏不要做坏事,真是为她好,说王明英学法轮功就是个信仰,快放了吧,人都是善良的。大约僵持了十来分钟,很凶的那个警察才答应说往上反应反应吧。

三月二十二日上午,律师会见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高顺亭和王明英。高顺亭被构陷的案件目前送回检察院,高顺亭说公诉人王娟于十二日到看守所,问其是否愿意和大法决裂,高顺亭拒绝了,也没有签字。几分钟后,公诉人离开了。王明英见到律师后,称最近办案单位都没有去找她。律师告知其案件被退回阳明分局了,家属这边不请律师了。

二十二日下午,家属和律师来到爱民区检察院找公诉人王娟,王娟一直未接电话,上班时间敲其门也未开。

关于高顺亭、王明英被迫害情况,请看明慧网报道《牡丹江高顺亭、王明英、赵群被关押构陷》、《牡丹江警察执法犯法 迫害善良女士王明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7/牡丹江王明英等被关押数月-家属律师要求放人-363380.html

2018-03-10:牡丹江高顺亭、王明英、赵群被关押构陷 三月六日,曾律师和吕律师分别会见了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王明英和赵群。在面见参与构陷法轮功学员的公安人员时,律师说:这个案子就是个错案……希望办案单位三思,立即撤销案件。 二零一七年八月,高顺亭、赵群分别被绑架,同年十一月,王明英被绑架。公安构陷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第二次退卷,目前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律师

2018-03-10: 牡丹江高顺亭、王明英、赵群被关押构陷

三月六日,曾律师和吕律师分别会见了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王明英和赵群。在面见参与构陷法轮功学员的公安人员时,律师说:这个案子就是个错案……希望办案单位三思,立即撤销案件。

二零一七年八月,高顺亭、赵群分别被绑架,同年十一月,王明英被绑架。公安构陷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已第二次退卷,目前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律师会见 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上午,曾武律师分别会见了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王明英

高顺亭见到律师很高兴,她告诉律师,一月底至今,办案人员都未再见过她。律师告诉她先前检察院第二次退卷到公安,希望她能尽快回家。高顺亭要家属不用担心,并告知家属给她存钱,因为她已借用了别人的钱,据说非法关押中一个月需要四百元钱。

在律师会见高顺亭时,爱民区检察院公诉科长王娟正非法提审王明英,因此,律师会见高顺亭之后,又会见了王明英王明英的被构陷案件于年前到了检察院。

据说,王娟提审她,问资料是否是她的,哪里来的。王明英答资料不是自己的,再说持有资料也不违法。王明英希望家属有空多找办案单位,一起配合,争取尽快无条件回家。

三月六日,吕律师会见了法轮功学员赵群,得知,自从年前检察院将案件退回公安之后,没有任何办案人员提审过他。赵群这段时间状态稳定,他能感受到大家的正念加持,并要律师带话给他母亲,不要挂念他,一定会堂堂正正的走出去。

律师面见公安人员 希望立即撤销案件

下午,两位律师一起到办案单位公安局找承办人,承办人声称外出,不在局里,一个自称王姓的大队长接待了律师。

王姓的大队长首先表示案件已到检察院,他们只是补充侦查,所以不起决定作用,应该去找检察院。法轮功学员家属质问:既然抓人的是你们,就应该负责,而且,这也是你们自救的途径。该大队长为了阻止家属继续说话,以查身份证为由岔开话题。

律师表示:既然检察院两次退回,就说明案件存在重大错误,无法补充,而且,从法律上来说,也无法补充。因为他们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法律上无罪,这个案子就是个错案。

该大队长反问律师:你们认为是错案,你们向检察院提了,有没有作用?为什么没有任何作用?没有人纠正错误?如果是错案,办案单位会依法负责。

律师答道:现在不纠正错案,不为此负责,不代表在法律上就是对的。站在历史的角度,法治建设的角度,必须有人对此负责,不是现在就是将来。希望办案单位三思,立即撤销案件。

没等律师说完,该大队长便起身离开,并略显紧张的拿起手机做拍照的样子,最后要求值班民警将律师和家属一行人带出办案区。

近几日,家属仍将会去承办单位沟通。

事件回放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高顺亭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警察绑架,所带零钱包及电动车、手机被非法扣留。当时有五、六个警察,穿的都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后得知他们是牡丹江爱民区新华分局警察。当天,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赵群,也被新华分局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两人已被非法关押六个多月了。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姚国才,并非法抄家,抢劫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等私人财物,并称已跟踪并监控电话两个月了。王明英被非法关押至今。

王明英未修炼大法时曾被吊车夹伤,腿肿得很粗,皮肤都被撑得很薄很薄,里面已经深度腐烂,一碰就流脓流水。医院说已经恶化成败血症了。若到北京医治,住院费就要二万元,这对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工薪阶层来说是无比大的数字。

后来王明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了大法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刚看了一遍,腿上透明肿大的皮肤就开始收缩。慢慢的,腿不再流脓水,一点点的消肿了。而且随着学法炼功,王明英家族遗传的心律不齐症状也消失了。没花一分钱,王明英就获得了健康的身体。

修炼大法后,王明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性,家庭和睦了,过去跟婆婆发生过的恩怨也解开了,在单位工作不挑不拣,整天乐呵呵的,同事都说她是个心慈面善的好人。就是这样的好人却无辜被抓走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多月,还未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0/牡丹江高顺亭、王明英、赵群被关押构陷-362718.html

2018-02-19:牡丹江警察执法犯法 迫害善良女士王明英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五十多岁的善良妇女王明英,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被警察跟踪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近三个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姚国才,并非法抄家抢劫私人财物。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等,并称已跟踪并监控电话两个月了。 王明英

2018-02-19: 牡丹江警察执法犯法 迫害善良女士王明英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五十多岁的善良妇女王明英,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被警察跟踪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近三个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姚国才,并非法抄家抢劫私人财物。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等,并称已跟踪并监控电话两个月了。

王明英现仍被非法关押。期间阳明分局有人来过,告知之前她已被跟踪,声称什么事情国保都知道,并问她家小屋里的真相资料为什么这么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9/牡丹江警察执法犯法-迫害善良女士王明英-361981.html

2018-01-19: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王明英、姚国才被绑架补充 2017年1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女,五十多岁)、姚国才(男,四十多岁),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 2018年1月16日,王明英的家属去阳明检察院,被告知这事不归阳明检察院管,改到爱民检察院了,壬明英住的所在地属于阳明

2018-01-19: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王明英、姚国才被绑架补充

2017年1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女,五十多岁)、姚国才(男,四十多岁),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

2018年1月16日,王明英的家属去阳明检察院,被告知这事不归阳明检察院管,改到爱民检察院了,壬明英住的所在地属于阳明区,怎么能改到爱民呢?待进一步详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9/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9795.html

2018-01-10: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王明英、姚国才被绑架补充 2017年1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女,五十多岁)、姚国才(男,四十多岁),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 警察用王明英的钥匙去对号开锁,去打开二发电孙姓法轮功学员的家门,孙姓法轮功学员不在家,警察抢走打印机等物品。说还有一把

2018-01-10: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王明英、姚国才被绑架补充

2017年1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女,五十多岁)、姚国才(男,四十多岁),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

警察用王明英的钥匙去对号开锁,去打开二发电孙姓法轮功学员的家门,孙姓法轮功学员不在家,警察抢走打印机等物品。说还有一把钥匙没对上号,可能是王明英妈家的。警察称已跟踪、监控电话两个月。

王明英现被非法关押,担心女儿是否能被照顾。

阳明分局告知王明英没抓前就已经被跟踪,帮助运货的事情国保都知道,包括什么时候、地点、几次,都是国保提出来的。王明英还被问及为什么这么多资料不上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0/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9481.html#1819222116-1

2017-12-03: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王明英、姚国才被绑架补充 1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女,五十多岁)、姚国才(男,四十多岁),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 警察用王明英的钥匙去对号开锁,去打开二发电孙姓法轮功学员的家门,孙姓法轮功学员不在家,警察抢走打印机等物品。说还有一把钥匙没对上

2017-12-03: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王明英、姚国才被绑架补充

1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女,五十多岁)、姚国才(男,四十多岁),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

警察用王明英的钥匙去对号开锁,去打开二发电孙姓法轮功学员的家门,孙姓法轮功学员不在家,警察抢走打印机等物品。说还有一把钥匙没对上号,可能是王明英妈家的。警察称已跟踪、监控电话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22.html

2017-12-02: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王明英、姚国才被绑架 1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女,五十多岁)、姚国才(男,四十多岁),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警察用王明英的钥匙去对号开锁,去打开二发电孙姓法轮功学员的家门,孙姓法轮功学员不在家,警察抢走打印机等物品。说还有一把钥匙没对上号,可能是王明英

2017-12-02: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王明英、姚国才被绑架
11月29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警察闯到桦林镇,分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明英(女,五十多岁)、姚国才(男,四十多岁),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王明英家的银行卡,抢走姚国才家一台打孔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警察用王明英的钥匙去对号开锁,去打开二发电孙姓法轮功学员的家门,孙姓法轮功学员不在家,警察抢走打印机等物品。说还有一把钥匙没对上号,可能是王明英妈家的。警察称已跟踪、监控电话两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7387.html

牡丹江 爱民区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3-09-07: 新华派出所 王玉琀所长:15504534110
周迪:15504532711
周涌:15504533445

2018-09-19:相关单位和人员信息:
爱民区检察院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祥伦街82号,爱民区检察院,邮编157009
电话:0453-6557388
爱民区检察院公诉科:王娟1384534052618645760199
爱民区检察院:左强1383636481818645760010
爱民区法院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西祥伦街82号,爱民区法院,邮政编码:157011
副院长、审判长:季明18645770167137048389090453-8909459
审判员:张颖18645777171138363759660453-8909481
审判员:王楠18645777172132045332690453-8907599
书记员:仇爽186457771730453-8909481
姜冰冰13945325888
国保支队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新区乌苏里路兴隆街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李学军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 0453-6282637 0453-6282639 13945343051 15504530351
牡丹江市国保政委李哲13604831098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杨丹蓓 0453-6282635 13945309336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尹航 0453-628252615504530358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马群 0453-628252615504530350
彭福明13845344344
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岩松:0453-6282526
新华分局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地明街曙光新城院内新华分局,邮编:157009
吕俭15504531969
李松15504531986(新华社区警务大队队长)
赵振龙,付饶,孙云云
新华分局社区警务二队警察 林治山135145632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