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宁波市 >> 蒋春娅(蒋春亚)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7-11-0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交叉列在: 浙江 > 宁波 宁海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0-25:浙江宁波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洗脑迫害一个月 宁波共有十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被绑架,在位于象山县的洗脑班被强制洗脑迫害一个月。她们分别是宁波市海曙区法轮功学员朱培婷、蒋春娅、沈筱慧,宁波市镇海区法轮功学员金华,宁波市鄞州区法轮功学员阮玲,宁波余姚市法轮功学员郑爱银、李彩君,宁波市象山县法轮功学员朱爱花、郭春娟、郭春喜。 十位法轮功学员被所在地区人员绑架到位于象山县定塘镇大

2021-10-25: 浙江宁波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洗脑迫害一个月
宁波共有十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被绑架,在位于象山县的洗脑班被强制洗脑迫害一个月。她们分别是宁波市海曙区法轮功学员朱培婷、蒋春娅、沈筱慧,宁波市镇海区法轮功学员金华,宁波市鄞州区法轮功学员阮玲,宁波余姚市法轮功学员郑爱银、李彩君,宁波市象山县法轮功学员朱爱花、郭春娟、郭春喜。

十位法轮功学员被所在地区人员绑架到位于象山县定塘镇大塘乡中站村236号(原大塘小学内)的象山致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又名宁波市象山县公安分局培训中心)。洗脑班由宁波市政法委拨款,宁波市“610”操办,市“610”头目童伟昌亲自在洗脑班里精心策划、指挥整个洗脑过程。表面上好像“春风化雨”,但最终是要达到他们想达到的目的,他们管这叫“反洗脑”,把脑子洗回来。

洗脑班每天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上午、下午、晚上三次洗脑式上课。参与洗脑人员主要是古良军和童伟昌,还有一个刘姓人员。古良军曾经炼过法轮功,一九九九年迫害以后走向反面,并编书污蔑法轮功。古良军每天按照此书内容在台上不知疲倦地大肆诽谤侮辱法轮大法。刘姓人员也曾经是法轮功学员,迫害以后走向反面,专研社会学,以对法轮功学员洗脑。

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目的,洗脑班上还请来了各位“专家”,有社区人员,有心理专家,还有所谓的气功学术专家。法轮功学员被一个个单独面谈。“610”头目童伟昌、古良军、刘姓人员、政法委李姓人员也择时跟法轮功学员单独面谈,有的被多次面谈。

童伟昌每天以提问的方式要法轮功学员完成“作业”,以此方式来了解法轮功学员的心态,还引导“帮教”们要用这种方式让法轮功学员说出心里话。对此,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良知。也有学员因不配合写“作业”而遭到通宵夜坐。

洗脑班于九月二十八日结束,法轮功学员由各地人员接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5/浙江宁波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洗脑迫害一个月-432860.html

2021-06-06:宁波市蒋春娅屡遭骚扰 四次被关洗脑班迫害 浙江省宁波市五十岁的法轮功学员蒋春娅,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被宁波海曙区高桥镇综合执法大队王学勇、顾国君(女)和物业赵姓经理一起到家中骚扰,王学勇还嬉笑着称不怕被曝光。 蒋春娅,二零零七年走入大法修炼。从二零一四年至今的七年,蒋春娅年年被当地警察骚扰、绑架,四次被绑架到雄风山庄洗脑班迫害。 一、二零一四年:非法拘留、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四年,蒋春娅一个人

2021-06-06:宁波市蒋春娅屡遭骚扰 四次被关洗脑班迫害
浙江省宁波市五十岁的法轮功学员蒋春娅,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被宁波海曙区高桥镇综合执法大队王学勇、顾国君(女)和物业赵姓经理一起到家中骚扰,王学勇还嬉笑着称不怕被曝光。

蒋春娅,二零零七年走入大法修炼。从二零一四年至今的七年,蒋春娅年年被当地警察骚扰、绑架,四次被绑架到雄风山庄洗脑班迫害。

一、二零一四年:非法拘留、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四年,蒋春娅一个人在宁波市鄞江区独居。当时,鄞江镇政府副书记王光阳负责张贴污蔑法轮功的非法宣传物。面对不实之词和恶意诬陷,蒋春娅带着勇气清理掉了毒害世人的宣传物。她还在鄞江镇张贴、发放真相资料,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中午,蒋春娅被鄞江派出所警察叶翔等绑架,这是她第一次被绑架迫害。在鄞江派出所,蒋春娅遭鄞州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许东风等公安人员非法审问、拘押近十个小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当晚上九点多,蒋春娅被非法关押到鄞州区拘留所。

蒋春娅从拘留所出来后,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鄞江镇政府“综治办”主任、当地国保、鄞江派出所(其中有一个名字叫陈未的派出所人员)、居委会主任刘赛红等近十人,到蒋春娅家,把蒋春娅绑架到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洗脑迫害近一个月。

宁波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骆仁坚、董奕玮、王绍武参与洗脑班迫害。鄞州区政法委委员、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副主任张民、鄞州区国保大队长许东风、鄞江镇政府副书记王光阳到洗脑班找蒋春娅谈话。横街镇政府党群办主任周燕娜,鄞江镇居委会人员方丹霞、戴银凤、李泓被要求轮流和蒋春娅同住一房,监视蒋春娅的行为。

蒋春娅不“转化”,市“六一零”人员最后叫来一个老头,所谓的“转化专家”,此人金华人,姓戚(戚X荣),专门在浙江省内“转化”迫害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他对蒋春娅叫嚣:“你再这样,我就把你带走了……监狱里,关你个一年、二年、三年的,别以为我跟你开玩笑,我说的出,做的到。”

最后,省里的“六一零”人员在本市“六一零”人员陪同下,还到洗脑班调查“转化”情况,并找蒋春娅谈话。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六日,鄞江居委会主任刘赛红、鄞江居委会人员方丹霞及鄞江镇国保把蒋春娅从洗脑班接送回家。到蒋春娅家后,他们几个人一起非法抄家,抄走了蒋春娅的整套大法书籍,拿走师父法像,拿掉镜框里的大法弟子创作的图片,撕掉贴在墙上的图片。他们的行为犹如“文革”再现。

二、二零一五年:非法抄家,拘留未遂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六日,蒋春娅通过邮局向北京最高检寄出“诉江”控告书,六月十八日,她的手机收到妥投短信。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日左右,鄞江镇居委会主任刘赛红,陪同派出所的两个警察,来蒋春娅家骚扰,蒋春娅请他们进家里坐。警察带了红印油,询问“诉江”之事。蒋春娅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要蒋春娅签字。控告本是公民正当权益,蒋春娅不配合他们签字,把询问纸轻轻撕成两半。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居委会主任刘赛红,陪同鄞江派出所警察叶翔和一个拿着摄像机的女警,一起到蒋春娅家非法抄家(有抄家视频为证)。

蒋春娅要叶翔出示搜查证,他拿出一张纸在蒋春娅眼前晃了晃,强行抄走整套大法书,几个光碟,带走电脑主机和一个手提电脑,并把蒋春娅也带去派出所。

鄞州公安分局以蒋春娅“诉江”为由要再次非法拘留蒋春娅十五天。蒋春娅的血压高达二百,拘留所拒收。当晚八点,叶翔和另外两个警察开警车送蒋春娅回家。蒋春娅告诉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早上,叶翔送还电脑。

三、二零一六年:非法关押、二遭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蒋春娅去法轮功学员应国芳家,公安人员对蒋春娅实施定位跟踪,并且知道蒋春娅会从哪个楼道上去,便衣公安人员在楼下的私家车里等候蒋春娅出现。

蒋春娅上楼时,马上有一小伙子跟上来,走到一个公寓房间里,等候在房间里的便衣警察马上夺门而出,门发出很大的撞击声,再次把蒋春娅绑架到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蒋春娅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十三天。

当时,所谓的理由是:杭州G20峰会即将到来,而蒋春娅正好在七月份卖掉了自己的房子,这竟然让中共的警察深感不安,鄞州区公安人员如此说:你房子卖的不是时候,你把房子卖了,我们领导整夜都睡不着觉。

洗脑班主要负责人是市“六一零”人员王绍武。

四、二零一七年:非法限止出境、敲门骚扰、三度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一七年四月,蒋春娅去海曙分局申请出入境,才知道自己已被鄞州区国保非法限止出境。

为营救法轮功学员卢金花,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上午十点,蒋春娅陪家属到鄞州区公安分局找国保大队长许东风。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鄞江派出所警察叶翔来到蒋春娅位于海曙区高桥镇的新家敲门骚扰。蒋春娅未开门,他很快走了。

二零一七年十月,邪党“十九大”即将召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早上,海曙区高桥派出所警察拉掉蒋春娅家里的水电。在蒋春娅出门查看时,躲在门外的高桥派出所的两个便衣警察一左一右抓住蒋春娅的手臂,和其他两个便衣一起,把蒋春娅抓到楼下的警车里,送雄风山庄洗脑班。

这是蒋春娅第三次被绑架到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蒋春娅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回家。

洗脑班主要负责人是市“六一零”人员王绍武。参与迫害者还有高桥镇综治办主任王学勇(男)、顾国君(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星期二)下午五点,海曙区高桥派出所一个男警察(姓陈,一九七六年出生,穿警服,警号121168)来蒋春娅家敲门骚扰。警察左肩上有摄像仪,偷偷摸摸在摄像。蒋春娅指出他,他有点不好意思,蒋春娅给他讲真相,他听完回去了。

五、二零一八年:再遭骚扰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的一个星期五晚上六七点钟,有三个穿警服的男警察在门外敲了几下门后,就走了。

第二天晚上六七点钟,又有一个男协警来敲门骚扰,此人态度和气地说,要到家里看一下,蒋春娅就让他进来,站在客厅,给他讲一些真相,他听完回去了。

六、二零一九年:绑架、拘留、四度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蒋春娅和法轮功学员鲍素英走了两家律师事务所,给律师讲真相。后来,在樱花公园,给一个不明真相的小伙子讲真相,遭恶意举报。在路上,蒋春娅和鲍素英被警察绑架到鄞州区百丈派出所。

蒋春娅和鲍素英不配合他们的迫害。鄞州区国保大队长许东风到百丈派出所,来见蒋春娅。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两个小时后,蒋春娅和鲍素英堂堂正正地回家。

二零一九年,宁波地区公安在“四·二五”到来之前的四月十八日当天,集体出警,对宁波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关押,二十多位宁波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形式的迫害。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下午,蒋春娅到家后不久,有人敲门,谎称物业,然后暴力敲门,并扬言要破门而入。海曙区公安分局国保朱苑村和高桥派出所警察彭伟平,在未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进家非法搜查,抄走一个镜框、一张真相图片、一个记忆体卡、一沓资料,把蒋春娅绑架到高桥派出所审问。

在派出所二十四小时里,国保朱苑村忙着寻找罪证,把前一年曾给别人讲真相被举报为罪证,最后非法拘留蒋春娅十天。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一大早,有人敲蒋春娅家门,说是楼下漏水,门外一个女警走到厨房,查看水管,蒋春娅告诉她,这事找物业解决。

这时,门外又站了三个男警察,带头的是警察彭伟平,这次他表示这是上面的命令,他也不想这么做,没办法。

蒋春娅第四次被绑架到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直到邪党“十月一日阅兵”结束,于十月三日傍晚六点多,蒋春娅回到家。在洗脑班,蒋春娅受精神折磨十八天。

洗脑班主要负责人是宁波市“六一零”主任童伟昌。鄞江镇政府综治办主任邬洁琼一起参与了迫害。(详见《曝光浙江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

七、二零二零年:骚扰、绑架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法轮功学员应国芳被非法开庭。下午两点左右,高桥综治办主任王学勇、顾国君、毕某和社区物业赵经理,一起来蒋春娅家,上门骚扰,说是来看看蒋春娅,让她不要去发资料,说他们也不想蒋春娅被抓,不想看蒋春娅受欺负(被共产党欺负);说他们也因为蒋春娅搞得很烦。

蒋春娅告诉他们:是共产党在“烦”你们,然后你们又来烦我。你们每参与一次迫害,都是在减损你们的福禄寿,共产党只能给你们钱,共产党给不了你们福禄寿,那是天定的。

蒋春娅告诉他们,自己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这么多年的迫害,心里没有怨恨过一个人。二十年迫害,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一起报复事件。我一个人独居十年,洁身自好,那是因为自己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难道你们不希望我们的社会这样的人多一点吗?难道你们不希望我们的社会说真话的人多一点,反而喜欢骗子多一点吗?聊了半个小时,他们回去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蒋春娅发现家里被停水、停电、断网。下午两点左右,海曙国保让开锁匠直接开门。闯入蒋春娅家,门里门外乌压压一群人。带头的海曙区公安分局国保朱苑村、高桥派出所警察彭伟平,拿出没有盖章的抄家证和传唤证,就开始非法抄家。他们指控蒋春娅去邮局给政府人员寄真相信,以监控视频照片和真相信为证据,绑架审问蒋春娅,并问蒋春娅是否有跟海外联系。

蒋春娅彻底否定非法证据,善意地给他们讲真相。蒋春娅被扣押在派出所一夜。第二天早上,以证据不足,蒋春娅平安回家。

蒋春娅的老年手机、电脑主机、无线数据终端器、大量信封、公交卡等,被他们抄走,拿到海曙公安分局非法检查去了。

后来,蒋春娅打电话给派出所警察彭伟平,要求拿回自己的东西,又打电话给海曙区国保朱苑村,要求拿回自己的东西。两天后,派出所给蒋春娅打电话,让蒋春娅去派出所拿东西。蒋春娅拿回了老年手机、电脑主机和无线数据终端器,但东西不全。

蒋春娅又去海曙区公安分局,请门卫打电话给海曙区国保副大队长尹海生。在电话中,蒋春娅要求他归还信封、U盘、记忆体卡、公交卡、一本小本《转法轮》,并提醒他参与迫害的事实不会被抹去,希望他能平安。

第二天,派出所让蒋春娅去拿东西,但他们没有还给蒋春娅小本《转法轮》。

八、二零二一年:再屡遭骚扰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宁波海曙区高桥镇综合执法大队王学勇、顾国君(女)和物业赵姓经理一起到蒋春娅家中骚扰,把门敲的砰砰响,肆无忌惮。虽然他们嘴上也都说蒋春娅人好,但他们害怕共产党,还是要表现给共产党看。三人以前就多次到蒋春娅家中骚扰,说是上面要求他们每月都要过来看一下。

这些人只想达到上面要求达到的目的,根本不理会会对别人的生活带来干扰与伤害。这次蒋春娅没让他们进来,站在门外聊了聊。

第二天,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多,三人又和派出所警察章海浩及一名辅警来到蒋春娅家中,章姓警察还要求到楼上的房间看了看。不知他们在怕什么,要如此担心,随意骚扰公民的住宅及人权。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宁波海曙区高桥镇综合执法大队王学勇、顾国君(女)又叫上物业赵姓经理一起,到蒋春娅家中骚扰。蒋春娅把准备送执法大队的真相信让他们转交给派他们来的领导。王学勇和顾国君两人被中共毒害颇深,讲出的话都是重复中共灌输的歪理邪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6/宁波市蒋春娅屡遭骚扰-四次被关洗脑班迫害-426670.html

2021-04-25: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蒋春娅连续两天被骚扰 2021年4月23日,宁波海曙区高桥镇综治办王学勇、顾国君(女)和物业赵经理一起到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家中骚扰,把门敲的砰砰响,肆无忌惮。 三人以前就多次到蒋春娅家中骚扰,说是上面要求他们每月都要过来看一下,这些人只想达到上面要求达到的目的,根本不理会对别人的生活带来干扰与伤害。 这次蒋春娅没让他们進家来,站在门外聊了聊。没想到,第二天4月24日上午九

2021-04-25: 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蒋春娅连续两天被骚扰
2021年4月23日,宁波海曙区高桥镇综治办王学勇、顾国君(女)和物业赵经理一起到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家中骚扰,把门敲的砰砰响,肆无忌惮。

三人以前就多次到蒋春娅家中骚扰,说是上面要求他们每月都要过来看一下,这些人只想达到上面要求达到的目的,根本不理会对别人的生活带来干扰与伤害。

这次蒋春娅没让他们進家来,站在门外聊了聊。没想到,第二天4月24日上午九点多,三人又和派出所章姓警察及一名辅警来到蒋春娅家中,章姓警察还要求到楼上的房间看了看。不知他们在怕什么,要如此担心,随意骚扰公民的住宅及人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5/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79.html#2142504132-1

2020-11-23:浙江宁波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或关押洗脑班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浙江省宁波市采取恶劣手段,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戴翠英被关押到西山阁洗脑班迫害两天。 警察拉断水电、开锁破门 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女,49周岁。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警察拉掉蒋春娅家里的水和电,使蒋春娅处于断水、断电、断网的状态。警察一直在她家门口守着,到下午两点左右,他们叫来开锁匠,直接破门

2020-11-23: 浙江宁波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或关押洗脑班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浙江省宁波市采取恶劣手段,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戴翠英被关押到西山阁洗脑班迫害两天。

警察拉断水电、开锁破门

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女,49周岁。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警察拉掉蒋春娅家里的水和电,使蒋春娅处于断水、断电、断网的状态。警察一直在她家门口守着,到下午两点左右,他们叫来开锁匠,直接破门,进到家中。今年九月十六日早上,蒋春娅曾被宁波市海曙区高桥派出所警察骗开门,第四次绑架到宁海县的雄风山庄迫害。

海曙区高桥派出所警察们穿警服,海曙区公安分局的国保们穿便衣,一大帮人,他们拿出没有盖章的抄家证和传唤证,就开始抄家。然后,蒋春娅被带到派出所审问,在派出所呆了一整夜。

警察证据不足,第二天上午九点多,蒋春娅回到家中。但蒋春娅的老年手机和电脑主机被拿到公安分局抄走检查去了。海曙分局国保朱苑村和高桥派出所警察彭伟平再次参与抄家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3/浙江宁波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或关押洗脑班-415471.html

2020-11-22: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蒋春娅被绑架 已回家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宁波海曙国保,让开锁匠打开门,从家中,将法轮功学员蒋春娅绑架至派出所,想用监控照片非法指证她。蒋春娅正念否定,并且慈悲讲真相,最后安全回家。 蒋春娅的手机、电脑主机等都被非法抄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542

2020-11-22: 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蒋春娅被绑架 已回家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宁波海曙国保,让开锁匠打开门,从家中,将法轮功学员蒋春娅绑架至派出所,想用监控照片非法指证她。蒋春娅正念否定,并且慈悲讲真相,最后安全回家。

蒋春娅的手机、电脑主机等都被非法抄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5424.html#20112202628-47

2019-10-07:浙江宁波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迫害 宁波市六一零(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人员伙同公安系统在宁波市宁海县雄风山庄多次办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十月一日之前为了所谓的“维稳”,又有至少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宁海县雄风山庄,遭受精神折磨十八天。 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女,四十九周岁,单身独居。九月十六日早上,宁波市海曙区高桥派出所一名女警使用谎言以楼下漏水为由进屋

2019-10-07: 浙江宁波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迫害
宁波市六一零(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人员伙同公安系统在宁波市宁海县雄风山庄多次办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十月一日之前为了所谓的“维稳”,又有至少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宁海县雄风山庄,遭受精神折磨十八天。

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女,四十九周岁,单身独居。九月十六日早上,宁波市海曙区高桥派出所一名女警使用谎言以楼下漏水为由进屋查看蒋春娅家里的厨房水管,接着又有三名男警出现在家门口,蒋春娅被他们非法带到楼下的警车内绑架到宁海县的雄风山庄,路程一个多小时。这是蒋春娅第四次被绑架到位于宁海县雄风山庄的洗脑班迫害。

宁波市“六一零”人员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目的,也在不断地更新洗脑手段,从原来的集体吃饭、集体锻练、集体洗脑到封闭式洗脑。法轮功学员被封闭在房间里,饭菜也是送到房间里,除了不确定的短暂散步机会,他们整天必须呆在宾馆房间里,靠近出口的房间住着公安人员和保安人员,出口处二十四小时由保安人员看守,法轮功学员在房间门口站一下都会引起保安人员的注视或警告,法轮功学员被完全隔离。洗脑的视频直接在房间的电视上播放,封闭式洗脑。视频播放由原来的房间电视遥控器操控到后台操控,连视频音量都由后台操控,以达到强制洗脑的目的。诬蔑法轮功的视频音量放得很大,这样就可以从精神上折磨法轮功学员。“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为讲真相的所写、所言播放针对性的洗脑录像,可谓费尽心机。

洗脑班每个房间三张床,配备一个居委会人员(所谓的帮陪人员),主要负责生活起居;另一个是政府部门综治办人员(所谓的帮教人员),主要负责观察法轮功学员的言语行为及心理以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

宁波市海曙区鄞江镇政府综治办主任邬洁琼(女,三十五岁左右),在法轮功学员蒋春娅不知情情况下,用手机对蒋春娅偷偷录像、拍照,这是严重的侵权,践踏人的尊严。邬洁琼是积极参与迫害者之一,积极向洗脑班里的市“六一零”人员汇报观察到的情况,甚至叫来公安人员想要达到迫害目的。而邬洁琼本人也是长期被谎言深度洗脑的年轻一代,让人深感怜悯。

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里的法轮功学员张春耀多次对“帮陪”人员流泪劝善,却遭到她们的嬉笑威胁:你不写(转化),再关你三个月就行了,反正我们可以换人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7/浙江宁波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迫害-394270.html

2019-10-06:9月16日早上,宁波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在家中被绑架到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9月17日,宁波法轮功学员张春耀被绑架到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还有翁仁英、钱德芬、朱培婷等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已于10月3日,全部回到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6/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4243.html

2019-10-06: 9月16日早上,宁波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在家中被绑架到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9月17日,宁波法轮功学员张春耀被绑架到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还有翁仁英、钱德芬、朱培婷等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已于10月3日,全部回到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6/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4243.html

2019-09-24:浙江省宁波市张春耀、蒋春娅、朱培婷失联 自9月17日至今,浙江省宁波市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失联: 鄞州区法轮功学员张春耀,9月17日失踪,期间家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告知张春耀被关到洗脑班。 鄞州区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单身,失踪一周了,期间朋友多次去她家没见到本人,怀疑是被绑架到洗脑班,因过去曾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海曙区法轮功学员朱培婷,在家时听到警察敲门,于是先给同修打了电话,之后同修没再联系上

2019-09-24: 浙江省宁波市张春耀、蒋春娅、朱培婷失联
自9月17日至今,浙江省宁波市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失联:

鄞州区法轮功学员张春耀,9月17日失踪,期间家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告知张春耀被关到洗脑班。

鄞州区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单身,失踪一周了,期间朋友多次去她家没见到本人,怀疑是被绑架到洗脑班,因过去曾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海曙区法轮功学员朱培婷,在家时听到警察敲门,于是先给同修打了电话,之后同修没再联系上她,怀疑是被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4/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3757.html

2019-05-26: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在“4.25”之前遭大面积迫害补充 宁波地区公安在2019年4月17日至19日,特别是18日当天,集体出警对宁波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关押,二十多位学员在这次非法行动中遭到不同形式的迫害。 至今被非法关押的学员有:宁波市鄞州区学员应国芳、秦莲玉被百丈派出所绑架,宁波市江北区学员刘明萍被庄桥派出所绑架,宁波市海曙区学员陈宇博被辖区警察绑架,这几位现在都被非法关

2019-05-26: 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在“4.25”之前遭大面积迫害补充
宁波地区公安在2019年4月17日至19日,特别是18日当天,集体出警对宁波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关押,二十多位学员在这次非法行动中遭到不同形式的迫害。

至今被非法关押的学员有:宁波市鄞州区学员应国芳、秦莲玉被百丈派出所绑架,宁波市江北区学员刘明萍被庄桥派出所绑架,宁波市海曙区学员陈宇博被辖区警察绑架,这几位现在都被非法关押于宁波市看守所;宁波余姚市学员柴惠芹被非法关押在余姚看守所;宁波象山县学员何平平被非法关押在象山县看守所。

部份学员被迫害情况:

2019年4月17日,宁波鄞州区法轮功学员陈肖盾自己的家、娘家、她自己开的公司,遭到非法搜查。

2019年4月18日,宁波鄞州区黄鹂新村颉阿姨家,四位学法的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当天回家。

2019年4月18日,宁波鄞州区法轮功学员卓明娟被百丈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卓明娟和刚到她家的学员应国芳、秦莲玉、余桂清、叶伟飞、沈金风、洪秋月一同被绑架到派出所。应国芳、秦莲玉、余桂清随后被非法抄家,并关押于宁波市看守所,余桂清4月底已回家,应国芳和秦莲玉非法关押至今已一个月;卓明娟、沈金风被非法拘留10天。

2019年4月18日,宁波余姚市法轮功学员柴惠芹从台湾旅游回宁波,在栎社机场门口被四个警察绑架,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余姚看守所。她在台湾购买的两本《转法轮》和花钱买回的四张神韵演出门票遭非法抢劫。

2019年4月18日,宁波江北区法轮功学员刘明萍在住处被庄桥派出所警察抄家、绑架,所有书籍都被抄走。非法关押到宁波市看守所至今。

2019年4月18日,海曙区年轻法轮功学员陈宇博接到电话被骗回家, 遭非法抄家、绑架,非法关押到宁波市看守所至今。

2019年4月18日,海曙区法轮功学员戎亚琴在家里被望春派出所绑架,几小时后平安回家。

2019年4月18日,海曙区法轮功学员戎雅萍在家里遭到月湖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没有让警察进家门。

2019年4月18日,海曙区西门派出所和街道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朱培婷家敲门骚扰,当时朱培婷不在家。

2019年4月19日,家住宁波大学附近的里夏村法轮功学员钱德芬,在家里被当地警察非法抄走大法书、播放器、电脑,并被非法拘留10天。

2019年4月19日下午,法轮功学员蒋春娅被海曙区国保和高桥派出所警察非法搜查,后被非法拘留10天。

另外,宁波象山县的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抄家、绑架、关押,现在都已回家。2019年3月22日,宁波市象山县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何萍萍遭到当地警察的抄家和绑架,目前被关押在象山县看守所。

宁波市镇海县法轮功学员郑枫被非法关押在宁波市看守所已经有一两个月了,还有一名东北法轮功学员也长期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6/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7881.html

2019-05-19:宁波市法轮功学员在“425”之前二十多位学员遭迫害 宁波地区公安在4月17日至19日,特别是18日当天,集体出警对宁波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关押,二十多位学员在这次非法行动中遭到不同形式的迫害。 4月17日,宁波法轮功学员陈肖盾的家、她的娘家、她自己开的公司,无一幸免无故遭到非法抄家,对她的家人,对公司的员工造成惊吓与伤害。 4月18日,家住宁波黄鹂新村的颉阿姨家,有三位法轮功

2019-05-19: 宁波市法轮功学员在“425”之前二十多位学员遭迫害
宁波地区公安在4月17日至19日,特别是18日当天,集体出警对宁波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关押,二十多位学员在这次非法行动中遭到不同形式的迫害。

4月17日,宁波法轮功学员陈肖盾的家、她的娘家、她自己开的公司,无一幸免无故遭到非法抄家,对她的家人,对公司的员工造成惊吓与伤害。

4月18日,家住宁波黄鹂新村的颉阿姨家,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她家学法,遭到警察的绑架,其中一位被强行抬出门塞到警车上,四位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当天都回了家,没有拿走一本大法书。

4月18日,家住鄞州区的法轮功学员卓明娟在家里遭百丈派出所警察抄家、绑架,抄走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应国芳、秦莲玉、余桂清、叶伟飞、沈金风、洪秋月。这几个学员刚到卓明娟家十来分钟就遭绑架。其中应国芳、秦莲玉、余桂清都被非法抄家、关押在宁波市看守所,余桂清4月底已回家,应国芳和秦莲玉非法关押至今已一个月;卓明娟、沈金风也被非法拘留10天。

4月18日,宁波余姚法轮功学员柴惠芹从台湾看完[神韵]演出回宁波,在栎社机场门口被四个警察绑架,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余姚看守所。她在台湾购买的两本《转法轮》和花钱买回的四张[神韵]门票遭非法抢劫。

4月18日,法轮功学员刘明萍在住处被庄桥派出所警察抄家、绑架,所有书籍都被抄走。非法关押到宁波看守所至今。

4月18日,年轻法轮功学员陈宇博在单位上班接到电话让她回家,家门口却停着警车,站着警察,对她实行抄家、绑架,并把她非法关押宁波市看守所至今。

4月18日,法轮功学员戎亚琴在家里被绑架到望春派出所,几小时后平安回家。

4月18日,法轮功学员戎雅萍在家里,月湖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她和家人堂堂正正,警察未进家门。

4月18日,西门派出所和街道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朱培婷家敲门骚扰,当时朱培婷不在家。

4月19日,家住宁波大学附近的里夏村法轮功学员钱德芬,在家里被当地警察非法抄走大法书、播放器、电脑,并被非法关押到宁波市拘留所10天。电脑现已归还。

4月19日下午,法轮功学员蒋春娅在家里,门外海曙区国保和高桥派出所警察暴力敲门,未出示任何证件抄家,蒋春娅被非法关押宁波市拘留所10天,银行卡的密码也被锁住一时无法取钱。未被抄走大法书,抄走的几样东西都已归还。

另外,宁波象山县的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其他学员都已回家,何平平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9/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555.html

2019-04-29:浙江省宁波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 近期,浙江省宁波地区已有超过二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或非法拘留。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应国芳、秦莲玉、蒋春亚、余桂清、沈金凤、金华、郑枫、小余等。还有一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未确定姓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9/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5451.html#

2019-04-29: 浙江省宁波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
近期,浙江省宁波地区已有超过二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或非法拘留。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应国芳、秦莲玉、蒋春亚、余桂清、沈金凤、金华、郑枫、小余等。还有一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未确定姓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9/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5451.html#1942901712-1

2017-10-30:宁波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迫害情况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的雄风山庄所属公安系统,由保安公司承包管理,在宁波市610的操办下,分别在2014年7月、2016年8月(G20峰会期间)、2017年8月(19大期间)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今年洗脑班非法关押了五名法轮功学员。从8月13日关押至8月26日。这次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宁波的应国芳(单身)。蒋春娅(单身)。郑枫(单身)。还有宁海县的一个男同

2017-10-30: 宁波宁海县雄风山庄洗脑班迫害情况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的雄风山庄所属公安系统,由保安公司承包管理,在宁波市610的操办下,分别在2014年7月、2016年8月(G20峰会期间)、2017年8月(19大期间)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今年洗脑班非法关押了五名法轮功学员。从8月13日关押至8月26日。这次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宁波的应国芳(单身)。蒋春娅(单身)。郑枫(单身)。还有宁海县的一个男同修(单身)和像山县的一个女同修。除了像山县的女同修情况未知,其他四位同修都是单身居住,另外居住在宁波的丽水市缙云县的一个女同修(单身)被缙云县不法人员绑架到缙云县洗脑班去了。不法份子的恶手在伸向单身居住者。

在这次洗脑班上,不法份子对郑枫实行强制“转化”, 20多岁的郑枫后堂堂正正走出洗脑黑窝。郑枫的母亲目前还被非法关押在杭州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28

宁波市联系资料(区号: 574)

2022-12-10:相关信息补充如下:
一、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碶街道明州路777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6775109 监督电话057486775057 传真:057486775107 传真 057486883163
邬文钧 北仑分局国保大队负责人 负责搜集、处理全区涉及法轮功问题,掌握相关情报信息
公开电话 057486775213
管海旻 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办公电话 057486775001
王东 北仑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分管法制大队(信访办)办公电话 057486775002
方若晗 北仑分局副局长 分管看守所、拘留所 办公电话 057486775008
王维荣 北仑分局副局长 分管刑侦大队(公安司法鉴定中心)、网警大队 办公电话 057486775011
林宏来 北仑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办公电话 057486775006
王彬 北仑区纪检监察组组长 办公电话 057486775010
胡朝霞 北仑分局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 办公电话 057486775021
刘浩俊 北仑分局副局长 分管政保大队、反恐怖大队 办公电话 057486775300
杨志春 北仑分局党委委员 办公电话 057486775009
徐涛 北仑分局网络警察大队负责人 负责互联网信息巡查和网上信息处置工作,组织开展网上重点人员管控和情报信息侦察工作,掌握计算机信息网络动态 公开电话 057486775162
瞿波 北仑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负责人(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牌子)公开电话 057486775156
吴一峰 北仑分局法制大队负责人(信访)公开电话 057486775107

二、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看守所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碶街道富春江路东武夷山路北 邮编:315800
王楠 北仑分局看守所所长 电话:057486775760
王秦 北仑分局看守所教导员,
陈天鸿 北仑区看守所警察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