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平山县 >> 梁志方(梁志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平山县东回舍镇东回舍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2-21
案例分类: 农村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8-07:河北平山县警察霍金辉还在行恶 2017年8月4日上午10时许,平山县110警察霍金辉去东回舍村给一死去的警察吊孝,途中看到东回舍村法轮功学员梁志芳和张齐村付花平在东回舍集市上讲真相,就抓住二人,意欲抓捕。众多听真相和围观的民众说:放了他们吧,就是发几张传单,也没偷,也没抢,他们又不是坏人。霍金辉根本不听民众的善劝,当即给东回舍派出所打电话,派出所警察开车到来后,将二人拉到派出所。由警察韩杰

2017-08-07: 河北平山县警察霍金辉还在行恶

2017年8月4日上午10时许,平山县110警察霍金辉去东回舍村给一死去的警察吊孝,途中看到东回舍村法轮功学员梁志芳和张齐村付花平在东回舍集市上讲真相,就抓住二人,意欲抓捕。众多听真相和围观的民众说:放了他们吧,就是发几张传单,也没偷,也没抢,他们又不是坏人。霍金辉根本不听民众的善劝,当即给东回舍派出所打电话,派出所警察开车到来后,将二人拉到派出所。由警察韩杰和另一白姓警察及一名李姓女警察对二人进行询问、照像、按手印、脚印、采血等,二人不予配合。大约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开车分别将二人送回了家。
霍金辉相关信息:(邮编050400)
霍金辉,男,1976年生,祖籍山东省武城县,现住址:平光南大街交通局东院3号楼1单元3楼西门,电话:13931976276;
妻子,檀二桃,41岁,平山镇烟堡村人,电话:13331365796
父亲,霍恒昌,69岁,山东武城人,原是县政府司机,已退休。现住址,平光新村2号楼3单元2楼西门。
母亲,刘喜书,67岁,两河乡郭村人。
岳父,檀珠珠,67岁,平山镇烟堡村人,
岳母,刘荣芳,67岁,平山镇烟堡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7/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189.html#178705923-5

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

2010-12-29: 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内,因此,它的毒性最 大。它是自中央到地方庞大的、专职的、系统的、严密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构之上的恐怖特权组织。“六一零”的行事不亚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犹如当年“中央 文革小组”的再现。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灭绝人性的政策,犯下了不知多少起绑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强行抄家、敲诈勒 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非法劳教、判刑等罪行。“六一零”所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直接指挥、督促、 胁迫、操控平山县公、检、法、司和各相关机构,不遗余力的对法轮功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据不完全统 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五人;非法判刑十人,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开除工作十一人。被各乡(镇)政府、派出所、看 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不计其数,勒索的钱财、抢走的家具、劳动工具、日常生活物品等等无法统计。
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之 前,中共平山县委就设有一个“稳定办公室”,当时的地点在原县委大院(原址在现在的锦绣花园)门口西侧(俗称“中南海”)的小院中,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薛 青根兼任稳定办公室主任。中共迫害法轮功伊始,平山县委就把“六一零办公室”并入“稳定办公室”,行使“六一零”的一切职能。有一枚公章:“中共平山县委 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门口挂的牌子还是“稳定办”。后来曾经变名称为“防范办”,现在又变过来叫做“稳定办”。现在的地点在县政府大门西侧白 色的小二层楼上。
....
自 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平山县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枉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非人的生活和折磨。他们是:刘书元(三年六个月);张从岩(三年六个月);崔鸿俊 (三年,缓刑三年);李炳刚(五年);刘天青(三年);侠爱书(五年);王国联(二年);赵建梅(三年);刘新利(四年);李弥海(四年);
被非法劳教者共有二十八名,他们是:李翠珍、田翠竹、封建成、韩三梅、封宏民、李四海、米新琴、崔金良、陈清芳、康新华、唐文娟、赵俊峰、张桂联、崔星辉、刘二增、李静丽、康瑞竹、王翠霞、马素平、封强、李炳刚、高英国、刘新利、谷金联、石亮明、曹敏茹、刘清芳、魏风巧。
....
三、实施“名誉上搞臭”的迫害政策
在 罪恶的洗脑班,“六一零”为达“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在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之间造谣、诽谤,挑动亲人之间的仇恨,并利用恐吓、威胁、利诱、欺骗等手段制 造亲人打亲人的荒诞闹剧,但多数被人们识破。对非法拘押的男法轮功学员剃了光头,和刑事犯一起,挂牌游街示众,侮辱人格。随后和刑事犯一同被带入俱乐部广 场,在公捕公判大会上,在万名民众的围观下被一一点名后被所谓的公捕,公然侮辱法轮功学员的人格。随后在南甸镇又一次故伎重演,强行让他们挂牌示众,在左 邻右舍、亲朋好友面前遭受了又一次凌辱和精神摧残。
案例13、 “六一零”为了所谓的“转化”目标,对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戚利用恐吓、威胁、利诱、欺骗等各种手段,制造了一幕幕亲人打亲人的闹剧。梁志芳的兄、嫂就曾 经被恶人欺骗而把他打了一顿。但也没有达到邪恶的目的。“六一零”副主任侯聪利见状,恼羞成怒,当即叫了几个暴徒让他抱住大树,将两手铐住,再用绳子把身 体和大树绑在一起,曝晒了一个下午,不让吃饭,喝水,一直到晚上,暴徒们吃完了饭才给他松了绑。《河北平山“六一零”暴徒迫害梁志芳》(明慧网二零零八年 十月十四日)
....
四、设立集中营,非法拘押、酷刑折磨、强行洗脑
按 照常理,“六一零”本是邪党的一个组织,可是,它却能私设监狱,私设公堂,并对各部门、各单位发号指令,非法拘捕法轮功学员等。先后在里庄兵营、实验中 学、金属镁厂、原温塘镇政府等地设置“法制学习班”(实是私设监狱、强行洗脑,故又名“洗脑班”),先后非法关押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 一日,平山县“六一零”发令,在全县各乡镇肆意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将他们劫持到设在里庄兵营的洗脑班。还从政府各部门抽调人员,名誉上说是帮教,实质上是 在哪里打人、挥霍、犯罪。对全体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军训”,对不服从管理的法轮功学员轻是骂、重则打、戴手铐、不让睡觉、灌辣椒水、开水 烫、烟头烫、打火机烧、竹竿打、棒子打、吊打、蹲马步、太阳曝晒、双手抱树用手铐铐起来,甚至连铐数天数夜等酷刑。
案例19、“第二天,侯聪利不知从那里找了三根长竹竿,然后,折成二尺左右的小短棒。伙同王根 庭(“六一零”主任)、檀志杰、赵树勇等暴徒。他们叫梁志芳跪下,梁志芳不跪,暴徒们凶残的把梁志芳按倒在地,脱掉他的鞋子,用竹棒在他的双手、双脚和身 上进行毒打,直打的梁志芳眼冒金星,满身是汗,衣服被打烂。打碎的竹片、竹条在他的周围乱飞。暴徒们打累了,坐下休息,威逼梁志芳蹲马步。就这样,他被毒 打折磨了三天。特别是暴徒檀志杰恶狠狠的说:“如不交代,就把你的生殖器打烂”!
二零零一年十月8日上午,暴徒张新刚、张建格、梁彦军、刘 华、檀志杰、赵树勇等6人把梁志芳的鞋里装上碎石子,弄了一碗辣椒水强行灌进梁志芳的肚子里,然后用核桃般粗的棒子打他、并从暖壶里倒出开水泼到他的脸上 和脖子里,用烟头烫他的头、胳膊、手心。6个暴徒丧心病狂的轮番毒打,棒子打烂了,再换一根。梁志芳的牙齿都被打的松动了,嘴里流着血。张新刚恶狠狠的说 “把血咽到肚子里”!并强迫他把地上的血擦干净,暴徒们又逼他骂大法骂师父。梁志芳大声高呼“打死我也不骂”!暴徒们又把他双手铐在两个双层铁床的中间暴 打,他的两只手腕被铐子勒的流着血,张建格还使劲抻他的胳膊,就这样一直折磨了他4个小时。梁志芳被暴徒们打的天旋地转、眼冒金星,几乎昏死过去。”《河 北平山六一零暴徒迫害梁志芳》(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四日);
....
案例24、张新刚、张建格、梁彦军、刘华、檀志杰、吕卫华、杨志文等暴徒当时都是20多岁的无业青 年。被中共招募当打手。当时的县委副书记牛真贵(现在正定县委书记)许诺:对法轮功采取什么办法都行,如果转化了法轮功,就给安排工作。这帮小青年在中共 的教唆下,目无法律,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当法轮功学员规劝他们时,张新刚把眼一瞪,脚一跺,一拍胸脯说:老子是政法大学刚毕业的大学生,怎么不知 道打人犯法?我们打你们,你去告!对你们说,量你们也出不了这小屋的门。我们犯法谁敢管,谁能告下?共产党叫我们打,江泽民叫我们打,“六一零”叫我们 打!现在是“六一零”说了算,老子就是“六一零”!我对你们说:宪法不是法,“六一零”说的都是法。我再说一遍,“六一零”说了算”!《河北平山六一零暴 徒迫害梁志芳》(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四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234212.html

2008-10-14:河北平山六一零暴徒迫害梁志芳 人们说,别看“六一零”的人不穿警服,可是比穿警服的恶警还要凶残,法轮功学员只要被他们关进了洗脑班,不死也得脱层皮。河北省平山县东回舍镇东回舍村大法弟子梁志芳就因修炼法轮功,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在邪恶的洗脑班亲历了中共六一零暴徒们的酷刑折磨。 2001年5月31日,河北省平山县东回舍镇邪党政府魏玉堂、东回舍派出所吴锁庭、崔振亚在东回舍村干部

2008-10-14: 河北平山六一零暴徒迫害梁志芳
人们说,别看“六一零”的人不穿警服,可是比穿警服的恶警还要凶残,法轮功学员只要被他们关进了洗脑班,不死也得脱层皮。河北省平山县东回舍镇东回舍村大法弟子梁志芳就因修炼法轮功,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在邪恶的洗脑班亲历了中共六一零暴徒们的酷刑折磨。

2001年5月31日,河北省平山县东回舍镇邪党政府魏玉堂、东回舍派出所吴锁庭、崔振亚在东回舍村干部李海海带领下找到正在田间锄草的东回舍村大法弟子梁志芳,说是让他去镇政府说点事,完了以后还把他送回来。老百姓有句话:为人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门。梁志芳没有多想,很坦然的上了车。上车后,这帮恶徒立刻变了嘴脸,一溜烟似的把他劫持到了平山县六一零在里庄兵营设的洗脑班。这帮邪恶的党徒们忠实的继承了中共邪党“骗”的基因。

有一句农谚叫“芒种见麦茬”,每年的6月6日是芒种,小麦即将成熟,农民们都在准备三夏,可邪党从来都不管我们这些三等公民(农民)的死活。一直把梁志芳非法关押了5个多月,到2001年11月,才把他放回家。致使维系他生存的六亩农作物(小麦2.7亩、山药蛋1.6亩、棉花1亩、蔬菜等1亩)颗粒无收。

在邪恶的洗脑班,梁志芳没有人身自由,甚至连大小便的自由都没有。还要军训、干活。平山六一零从乡镇、单位勒索钱财,每个大法弟子每天20元的生活费,可是却每天吃不饱肚子,还要遭受酷刑的折磨。有一天,恶人让13个大法弟子分食8个馒头和一点小菜。可是恶徒们却每天白酒、啤酒、鸡鸭鱼肉变着花样吃喝,西瓜等各种水果随便乱扔。喝醉了酒,就变着法儿的折磨大法弟子。用酒瓶把窗户玻璃纱窗打碎,任凭蚊虫飞进屋内咬人。恶徒们明知道炼法轮功不喝酒,有一天晚上12点左右,吕卫华、张建格两人喝酒,把梁志芳和另一个大法弟子叫起来,让他们陪酒,他们善意的解释所有大法弟子都不喝酒、不抽烟。这下触怒了两个暴徒,凶像毕露,破口大骂,然后将梁志芳二人罚站数小时。

六一零为了所谓的“转化”目标,对大法弟子的家属、亲戚利用恐吓、威胁、利诱、欺骗等各种手段,制造了一幕幕亲人打亲人的闹剧。梁志芳的兄、嫂就曾经被恶人欺骗而把他打了一顿。但也没有达到邪恶的目地。六一零副主任侯存礼见状,恼羞成怒,当即叫了几个暴徒让他抱住大树,将两手铐住,再用绳子把身体和大树绑在一起,曝晒了一个下午,不让吃饭,喝水,一直到晚上,暴徒们吃完了饭才给他松了绑。

有一天,女大法弟子们早晨没有吃饭,中午吃饭时,男大法弟子们说让女同修先吃。就为这事,张建格,杨志文趁机挑事,汇报说“法轮功绝食不吃饭”。管伙食的来问此事,大家如实说明情况。谁知惹恼了张建格、杨志文等。他们把梁志芳当即拉到院子里拳打脚踢,一顿暴打。把梁志芳穿的背心都打破了。就连其他工作人员都看不过眼了,劝他们二人别打了,二个暴徒似乎打上了瘾,哪里肯住手。又把梁志芳拖到暴徒的宿舍打的更凶。杨志文用拳头在他的胸前猛击数拳,当时就把梁志芳打的昏迷了,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医生施救才苏醒。

一天,有人向侯存礼汇报说监舍中污蔑法轮功的标语被撕掉了。侯就把梁志芳叫去询问,梁志芳机智的回答了他的盘问,什么结果也没有问出来。随后就对他和另外两名同修毒打一通。暴徒张建格、王利刚、邢树来把梁志芳双手铐住,用绳子把他吊起来,使脚尖刚刚沾地,对他拳打脚踢。从上午一直到晚饭后才把他放下来。

第二天,侯存礼不知从那里找了三根长竹竿,然后,折成二尺左右的小短棒,伙同王更廷(六一零主任)、檀志杰、赵树勇等暴徒,叫梁志芳跪下,梁志芳不跪,暴徒们凶残的把梁志芳按倒在地,脱掉他的鞋子,用竹棒在他的双手、双脚和身上进行毒打,直打的梁志芳眼冒金星,满身是汗,衣服被打烂。打碎的竹片、竹条在他的周围乱飞。暴徒们打累了,坐下休息,威逼梁志芳蹲马步。就这样,他被毒打折磨了三天。特别是暴徒檀志杰恶狠狠的说:“如不交代,就把你的生殖器打烂”!

2001年10月8日上午,暴徒张新刚、张建格、梁彦军、刘华、檀志杰、赵树勇、等6人把梁志芳的鞋里装上碎石子,弄了一碗辣椒水强行灌进梁志芳的肚子里,然后用核桃般粗的棒子打他、并从暖壶里倒出开水泼到他的脸上和脖子里,用烟头烫他的头、胳膊、手心。6个暴徒丧心病狂的轮番毒打,棒子打烂了,再换一根。梁志芳的牙齿都被打的松动了,嘴里流着血。张新刚恶狠狠的说“把血咽到肚子里”!并强迫他把地上的血擦干净,暴徒们又逼他骂大法骂师父。梁志芳大声高呼“打死我也不骂”!暴徒们又把他双手铐在两个双层铁床的中间暴打,他的两只手腕被铐子勒的流着血,张建格还使劲抻他的胳膊,就这样一直折磨了他4个小时。梁志芳被暴徒们打的天旋地转、眼冒金星,几乎昏死过去。

张新刚、张建格、梁彦军、刘华、檀志杰、吕卫华等暴徒当时都是20多岁的无业青年。被中共招募当打手。当时的县委副书记牛真贵(现在正定县委书记)许诺:对法轮功采取什么办法都行,如果转化了法轮功,就给安排工作。这帮小青年在中共的教唆下,目无法律,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当大法弟子规劝他们时,张新刚把眼一瞪,脚一跺,一拍胸脯说:“老子是政法大学刚毕业的学生,怎么不知道打人犯法?我们打你们,你去告!对你们说,量你们也出不了这小屋的门。我们犯法谁敢管,谁能告下?共产党叫我们打,江泽民叫我们打,六一零叫我们打!现在是六一零说了算,老子就是六一零!我对你们说:宪法不是法,六一零说的都是法。我再说一遍,六一零说了算”!在此,我们强烈呼吁追究牛真贵的“教唆罪”;追究王更廷、侯存礼、张新刚、张建格、王利刚、梁彦军、檀志杰、吕卫华、檀志杰、邢树来、刘华、赵树勇、杨志文等人的“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侮辱罪”、“ 诽谤罪”等;追究魏玉堂、吴锁庭、崔振亚的“绑架罪”。

六一零是中共的一个临时机构,不是执法机关,为什么可以非法拘押百姓?为什么可以非法拥有刑具?哪个法律给它权力了?这不是它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证据吗?

以上是梁志芳被中共六一零迫害的事实。这就是江泽民在国际上吹嘘的中国最好的人权时期,这就是中共对外宣扬的“教育、感化、挽救”的真面目,这就是邪恶的六一零暴徒们残暴大法弟子的真相。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14/187695.html

2004-02-21:为了实施“转化”,它们利用各种阴险毒辣的手段每天强迫我们听攻击、诬蔑大法弟子的文章,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和图片。如果拒绝,就会遭到这帮恶徒的谩骂、毒打,施以刑具(法律规定除公、检、法机关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实施刑具)。为了欺骗全县人民,2001年7月20日晚,洗脑班逼我们看录像片,并让电视台来摄像,做新闻造假。在摄像时,突然发现一位大法弟子还戴着手铐,恶徒侯存礼(610副主任)手忙脚乱地用一块毛巾

2004-02-21: 为了实施“转化”,它们利用各种阴险毒辣的手段每天强迫我们听攻击、诬蔑大法弟子的文章,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和图片。如果拒绝,就会遭到这帮恶徒的谩骂、毒打,施以刑具(法律规定除公、检、法机关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实施刑具)。为了欺骗全县人民,2001年7月20日晚,洗脑班逼我们看录像片,并让电视台来摄像,做新闻造假。在摄像时,突然发现一位大法弟子还戴着手铐,恶徒侯存礼(610副主任)手忙脚乱地用一块毛巾掩盖,结果也没捂住,二个姓谢的工作人员又赶紧过去重新掩盖好。该片在平山县电视台播放后,侯存礼问我们怎么样,我们理智地驳斥了它们的谬论和造假的欺骗伎俩,侯存礼恼羞成怒,当即把大法弟子刘海庆拉出去,铐在一棵树上,拳打脚踢一顿。这些真实的画面,全县人民在电视上是看不到的。

有人向侯存礼汇报说监舍中诬蔑法轮功的标语被撕掉了,侯把我叫去问,我机智地回答了它们的反复盘问,没有问出任何结果,随后对我和另外三名大法弟子〔封荣海、梁志方、罗美婷(女)〕进行了毒打。恶徒张建格、王利刚、邢树来把我双手铐住,用绳子把我吊起来,使脚尖刚刚接触地面,拳打脚踢。从上午一直到晚饭后才把我放下来。第二天,侯存礼找来三根长竹竿,截成二尺左右的小短棒,伙同恶徒王根廷、谭志杰、赵树勇等,叫我跪下,我说我无罪不跪。它们当即把我按倒在地,脱掉我的鞋子,用竹棒在我的双手、双脚及全身进行毒打,直打得我头昏眼花,衣服被打烂,竹条、竹片在我周围飞舞。它们打累了,坐下休息,逼我蹲马步,就这样,我被毒打折磨了三天。特别是恶人谭志杰,在这惨无人道的毒打中恶狠狠地说:如不交待,把你的生殖器打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9/67851.html

石家庄 平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11-09: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勇 0311-82941747
公安局局长 崔勇0311-82907320、1393070888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郝春艳 15032075199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解建军 15031136777 2020年信息
县长 靳军 1553212036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梁晨东 13803216526 2023年信息
县委副书记 屈辉 15226578885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王瑞平 13933199885 2020年信息
副县长 王素龙 13582016368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赵文骥 13521598670 2021年信息
政协主席 杨允石 17703119696
县法院院长 刘平 0311-82911379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李红旗 0311-82911968
副县长  0311-82901566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副县长   0311-82911648
副县长   0311-82914321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0311-82918169
县政协副主席 谷国华 0311-82836261
副县长  0311-82910096
县委副书记、县长 0311-82911075
副县长 梁晨东 0311-82901566
县政协副主席 刘华 0311-82836221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刘书文 0311-82911175
县委副书记 米锋 0311-82913182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齐军 0311-82903228
县政府副县长 齐向前 0311-82911420
县人大副主任孙丽娟 0311-82910838
县政协副主席 檀红艳 0311-82915639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县人大副主任 魏尊一 0311-8291172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相关人员:
姓 名 籍贯        供职单位
王更廷 平山镇北街村人   六一零主任
侯存礼 古月镇西洪子店村人 六一零副主任
张新刚 平山镇新安村人   检察院
张建格 大吾乡田兴村人   纪检委
吕卫华 合河口乡桃红沟村  小觉镇政府
杨志文 温塘镇北岸村人   大吾乡政府
王利刚 东回舍镇凹里村人  纪检委
邢树来           纪检委
檀志杰 平山镇烟堡村人   公安局
梁彦军           公安局
赵树勇           法院
刘 华 获鹿县人
魏玉堂 平山镇南泽营村人  东回舍镇政府
崔振亚 平山镇孟堡村人   东回舍派出所
吴锁庭           东回舍派出所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